玩酷网

中国航母舰载机的离舰瞬间暴露了一个大秘密???!! 这次我很希望绿蛙们说的是对的

中国航母舰载机的离舰瞬间暴露了一个大秘密???!! 这次我很希望绿蛙们说的是对的…… 自从昨天不管是内网还是外网,都很热闹,这个三机并弹确实是有点震撼效果。 于是乎搞笑的事情也来了…… 外网上可能是绿蛙吧,大喊大叫,有啥歧视进行分析的,最起劲的一个说法——看看那个航母舰载机的离舰瞬间啊!露馅了吧?真相暴露了吧? 人家美国的飞机在弹射的时候都是到了甲板外才腾空,他们这个还没到甲板尽头,怎么就腾空了? 很显然嘛,这不是弹射的,这是靠着飞机自己起飞的!! 好吧,你想说我们的弹射是假的,就说吧,但是我倒真希望你说的对……[捂脸][捂脸][捂脸] 想想看啊!! 如果我们的舰载机真的连弹射器都不用,就这么就飞起来了,这个飞机是多牛啊?!!!![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真要有这种事,我宁可不要那弹射器了,我也要这飞机!! 虽然这事目前并不可能,还得我们的科研工作者加倍努力……

评论列表

华夏风暴
华夏风暴 129
2025-09-24 00:43
和一群傻子较什么劲?[大笑][大笑][大笑]

你是我的唯一 回复 09-24 13:24
他们是一群快乐的小二逼

胡哥 回复 09-24 12:48
[赞][赞][赞]

大漠尘埃
大漠尘埃 125
2025-09-24 05:29
飞机能起飞是因为速度到达一定数值时升力大于重力,没有到甲板尽头就起飞说明弹射器强劲,加速度大啊!

wweekie 回复 通达 09-24 15:39
二手电弹更赚钱

通达 回复 09-24 14:51
我司专门回收二手航母钢,量大价优

zyfzhang
zyfzhang 104
2025-09-24 09:07
这个很简单,弹射器和发动机的力量叠加,加速度达到临界点,飞机未脱离甲板即抬头起飞就是给力的证明,说明飞机设计优良,弹射器的弹射力足够。

禽滑 回复 09-26 07:17
阁下这个构想绝妙非凡[点赞]

用户10xxx67 回复 09-26 14:41
翼地效应?

老君
老君 65
2025-09-23 18:14
视频又不是没看,出了甲板还下沉了一下,因为没有了了起落架的支撑。只不过是抬头早了而已。美国飞机抬头晚是因为人家都满载起飞。我们这几个都是空空载荷,甚至还可能半油。

浔阳舰 回复 09-26 16:35
是的,为了减重坐椅都拆了,飞行员都是站着开飞机。

木鱼 回复 09-27 09:28
我们那么落后的国家哪里有人会AI制作这种高端科技[滑稽笑]

用户15xxx98
用户15xxx98 53
2025-09-24 21:44
蒸汽弹射是个加速度不断减少的加速运动;电弹是加速度可以不断增加的加速运动,对飞行员的身体和飞机的结构友好,最终离地时速度更快。
似曾相识
似曾相识 48
2025-09-23 17:46
我们的军工总有一天能做到

你跌 回复 09-25 10:10
加力只有开和关,没有开一半,但是油门是可调的。

用户17xxx37 回复 09-24 14:19
满载就加大弹射力,简单。

披着狼皮的羊
披着狼皮的羊 47
2025-09-24 08:08
妈妈说不要和傻子玩,他们会拉低你的智商。绿蛙喜欢就好,反正它们也没多少时间了,绞命索随时拉紧

鸭梨山大连云港币 回复 09-24 10:11
偶觉得绿娃还是不能全部打死……都灭绝了哪里去找乐子吖?[滑稽笑][滑稽笑]

汉文章
汉文章 40
2025-09-24 06:13
说的太好了,如果有这种飞机我宁可不要弹射器
小夜始雨
小夜始雨 33
2025-09-23 20:30
预警机这个距离可飞不起来

一一 回复 09-26 08:20
嗯嗯,预警机更容易舰载起飞,好了么[滑稽笑]

zyfzhang 回复 09-26 10:58
平直翼必须有迎角才能飞起来。

猴叔叔
猴叔叔 32
2025-09-24 09:15
[晕]统一之后,任重道远呀,首先必须是普及九年义务教育。
东方明珠2025
东方明珠2025 31
2025-09-24 08:11
中国武器外贸必须有创新,可以成立私人防空公司,为国家赚外快和解决就业难题。 注意不同于霉国基地,这是私人防空拿钱保卫某个城市,比如一个中东城市,可设三个百人防空基地。保护费用是每年100亿人民币,驻扎人员工资每人年薪100万,共1亿。装备从中国购买或租赁,主要为多套防空武器和无人机、机器狗,并配合空天卫星网络服务。如购买设备费用另计。。 每年保护一个中东城市防空,可为国家赚近300亿元。 人员每年轮换。请转发或讨论可行性。

momo 回复 09-24 09:31
划重点:是防空

东方明珠2025 回复 09-25 11:01
[笑着哭][笑着哭]

海中之豚
海中之豚 27
2025-09-24 08:35
还没离开航母就成功起飞说明弹射器和飞机都很棒啊,安全冗余度高啊,如果离开航母才能飞起来那稍有闪失直接坠海了!
用户15xxx38
用户15xxx38 24
2025-09-24 08:26
要是不满载那弹射还有什么意义?这应该是满油满载的弹射!

蓝山 回复 09-24 09:47
有傻子认为35这样的隐身机必须要外挂也挂满才叫满载不然不算[哭笑不得]

住校学生
住校学生 19
2025-09-24 07:58
这个情况只有大美丽才清楚,其他人嘛也就吃瓜看个热闹。
鵬程萬里
鵬程萬里 15
2025-09-24 07:29
那不是反向说明飞机更先进了吗?

淡定 回复 09-24 09:22
反向说明我们的弹射力度更大。在离夹板前就达到最佳起飞速度。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14
2025-09-24 08:12
中国同代机升力系数普遍比美国高0.3左右,中国的可以弹可以滑而美国只能弹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14
2025-09-24 09:10
去脑补一下电磁弹射知识,弹射力是可以根据载荷动态调整的。相当于变频空调。

名字都被取完了 回复 09-24 09:36
对,视频里有个拿电子板的军人,给飞行员看下,又转身给弹射指挥塔里看下,应该就是在确认载荷。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12
2025-09-24 12:40
螺旋桨预警机的话,从甲板一头到另一头的距离,应该可以自己起飞,毕竟二战时B25轰炸机就是从航母起飞轰炸东京的。喷气机靠自己应该不行
用户79xxx06
用户79xxx06 9
2025-09-24 11:05
那发动机推力得多大啊,湾湾
天地无极
天地无极 6
2025-09-24 07:17
和绿蛙较真,难道脑子也瓦特了么?
胡桃夹子
胡桃夹子 6
2025-09-24 10:48
岛上的井底之蛙没见过好东西,就认它美爹,它并不知道老美做梦都想要这么完美的电磁弹射,可惜造不出来,始终是个半吊子!
有话说事
有话说事 5
2025-09-24 09:42
所以,别去和傻B争辩,拉低自己的智商,,,傻B说什么只要回答对对对就可以了,以后他们就会越来越傻。。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5
2025-09-24 13:26
说明中国人里确实有弱智,优化工作任重道远啊
笑看风云
笑看风云 5
2025-09-24 08:12
现在是无载弹弹射,起飞早升空快。后期还会有满载弹射,那时侯起飞会慢一些。

用户83xxx97 回复 09-24 13:00
歼35是内置弹仓,不外挂武器的。

笑看风云 回复 09-25 07:18
如果是满载,歼15T未见外挂导弹。

cozy
cozy 4
2025-09-24 11:04
为什么要研究弹射技术?不就是因为飞机自己起飞不了吗,加弹射是帮助飞机起飞,那现在飞机自己可以起飞了,那不是更牛逼嘛,不知道我这样理解对不对

达达尼亚 回复 09-25 00:01
夹板多长啊!这么短加速度不靠弹射,怎么飞

胡明
胡明 4
2025-09-24 22:59
湾湾隔得远有点观察的不仔细,哪天开到跟前再详细看看飞机跑偏不??![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alonen
alonen 3
2025-09-24 13:47
其实这个视频都是AI作品,你们高兴就好!
小河
小河 3
2025-09-24 10:18
还有没吃早餐肚子也是空的
捕风手
捕风手 3
2025-09-25 00:58
没人见过这么丝滑的弹射。
烧鸭饭
烧鸭饭 3
2025-09-25 12:52
再将蒸汽弹射的短板补起来,我们就是世界第一了。[点赞]
用户15xxx80
用户15xxx80 2
2025-09-24 12:26
说明功率冗余大,不过,它们看不懂,跟“余北辰”似的,尬编
my god
my god 2
2025-09-24 18:34
直飞可以,,,这不更牛B!
my god
my god 2
2025-09-24 18:35
我严重怀疑现在起飞下降是可以无人操作的!
林建文
林建文 2
2025-09-24 10:20
我的问题我的问题,这次劲使大了,下次一定收着点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2
2025-09-24 11:59
没啥不好理解的电磁弹射始终加速,蒸汽弹射后期加速不足
吕老
吕老 2
2025-09-25 20:28
很简单!说明我们的弹射技术先进噻
xiwen
xiwen 2
2025-09-25 20:12
真要有不用弹射就能这么短距离起飞的发动机,那还要弹射器有啥用啊,我倒是挺期待那一天的
威武霸气
威武霸气 2
2025-09-25 17:03
这么短的距离靠滑跃起飞那不是更nb
恭喜发财
恭喜发财 2
2025-09-25 20:26
就问你起没起来吧 无知真可怕。
My-Youth
My-Youth 2
2025-09-25 20:44
kj600没空中加油,还得改进
Mrzhu
Mrzhu 2
2025-09-25 13:53
我们要吃的饱就得早起飞,因为老祖宗说过“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好大的番薯
好大的番薯 2
2025-09-24 10:28
预警机要什么满载?装弹药吗?
陶大
陶大 2
2025-09-25 07:51
这个细节说明电磁弹射的能量巨大,且越到后面速度越快,所以不需要到头,飞机就起飞了!美国的就这样!
真的是我
真的是我 2
2025-09-25 17:43
这要归功于我们人力弹簧组的功劳。
王霸丹
王霸丹 1
2025-09-24 17:27
看到绿蛙这智商,我也就放心了
昆仑寻玉
昆仑寻玉 1
2025-09-24 12:10
创新 一下也不是不可以![滑稽笑]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1
2025-09-24 12:36
是呵,飞机是飞上天的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1
2025-09-24 15:37
余量足足的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1
2025-09-24 16:16
编者想说的是合成视频?弹射时飞机与离开甲板时飞机是两架飞机。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1
2025-09-24 20:32
跟勒色计较那么多干嘛
akcxk
akcxk 1
2025-09-24 14:07
这明显是靠船速起飞的
知了
知了 1
2025-09-24 10:54
蛙蛙,你说对了!从井里看,天也就碗口大小!
青春已逝只有回忆
青春已逝只有回忆 1
2025-09-24 15:02
蛙在井中噪!井外天地它怎知?
清风徐来
清风徐来 1
2025-09-24 16:45
非重载弹射
Celsius99
Celsius99 1
2025-09-25 17:20
顶头至少要留个一两米给弹射器挂钩减速吧
VC驾到
VC驾到 1
2025-09-25 08:56
有可能因为飞机没挂弹没满油。
吴双喆
吴双喆 1
2025-09-25 20:53
终于知道为什么叫蛙蛙了,井底之蛙!
用户83xxx59
用户83xxx59 1
2025-09-24 19:30
又是于北辰说的!
海上利益边疆
海上利益边疆 1
2025-09-25 07:39
更大可能是轻载
宅男
宅男
2025-09-24 07:30
我们的发动机己进化到第七代了,弹谢器都不用洼洼你的明白?
曾经沧海
曾经沧海
2025-09-24 06:33
统一就好了,得抓紧武统
方兴未艾
方兴未艾
2025-09-25 09:54
人家都是蛙了!还要求它们有智商?
1886
1886
2025-09-25 11:43
蒸汽弹射视频可以看出最初的加速很大,和电磁弹射稳加速不同
花生米
花生米
2025-09-26 00:45
都错了,因为有台风 够大吹起来的
国字号
国字号
2025-09-26 00:52
弹射器的目的就是把飞机✈扔上天,又不是扔到海里去喂鱼,看到的这个应该是没挂蛋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