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还明抢了! 《民法典》有规定,只要非婚生子女 能证明与父母存在血缘关系,就能依

还明抢了! 《民法典》有规定,只要非婚生子女 能证明与父母存在血缘关系,就能依 法继承父母遗产。 如果异母弟妹也能继承财产,宗馥莉 实惨。 自己呕心沥血经营企业,其他人坐享 其成… 富豪家的故事够狗血的!

评论列表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132
2025-07-15 23:27
《民法典》规定的是中国人!

箭竹之翼 回复 08-14 22:36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寿卿山人 回复 08-17 22:18
非婚生育的孩子的财产有父母的份额,孩子有钱了,非婚父亲高兴得手舞足蹈

狗爷
狗爷 71
2025-07-17 06:36
收归国有就好,反正重婚,侵吞国有资本给自己小三,转移国内资产,一堆违规操作是没跑了。

钢筋铁骨 回复 08-14 07:54
杜三娘不可以判刑吗?不可以开除党籍?

飞天男孩979 回复 08-14 19:42
但在财产划分时可以不分或者少分财产啊!夫妻共同财产本来需要55分,现在可以二八或者一九,留出配偶的财产其他的按照遗嘱分配。

游戏人间
游戏人间 51
2025-07-14 19:24
出轨是要下地狱的,就算从地狱出来再有做人的机会,也会经常遇到另一半出轨的情况,苦不堪言,而且这样的恨是很难化解的,冤冤相报没完没了。

搬运工 回复 08-14 21:23
神棍而已,分点流量的

迷失的羊羔 回复 08-01 08:48
那个属于出轨吗?按古代是纳妾形式了!

心海
心海 40
2025-07-16 17:19
小三的孩子有一半原配家庭血统继承父亲财产,那原配的孩子也有一半小三家庭血统能继承小三的财产吗?法律是规定不能,那不是原配的孩子倒霉

用户10xxx39 回复 07-25 19:40
这些都是传闻,遗产继承最重要的要有符合法律规定的证据和公证书这些材料,那三个美国人提供了什么证据?汇丰银行说不存在所谓的信托基金,三个美国人没有血缘关系的证明,没有公证遗嘱。空谈什么继承!

用户10xxx39 回复 07-25 19:35
那三个美国人当然有父亲,但这个父亲另有其人,不是宗老!宗老和这三个美国人没有血缘关系而且没有任何证据证明这种关系的存在!宗老一辈子只有一个原配妻子施女士(宗馥莉的妈妈)直到去世,宗老和杜女士没有任何关系,杜女士有自己的丈夫!宗老只有一个女儿宗馥莉(独生子女光荣证)!

钢筋铁骨
钢筋铁骨 35
2025-07-14 22:57
宗庆后不是公开说家人没有美国籍吗?

用户10xxx39 回复 07-25 19:30
到目前为止,三个美国人出具了什么证据?!网上污蔑宗老的传闻没有证据支撑!作为中国人肯定是支持对国家作出贡献,有详实证据的人!那三个美国人空口无凭就想抢夺巨额财产,白日做梦!

用户10xxx56 回复 用户10xxx39 08-02 13:04
香港法庭已经判决大小姐输了。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34
2025-07-15 22:26
居然有人觉得她很惨,就算从现在起,她什么也不用做,她爹留给她的钱十辈子都花不完。

松轩书狼 回复 07-18 21:18
你就只看钱

紫水晶 回复 08-14 02:26
你分到一千六百亿,还跟不相干的人争抢二十亿?[点赞]

孤云冷火
孤云冷火 33
2025-07-17 08:07
这是赤裸裸的背刺婚姻法,这是鼓励各位找小三,出轨。

用户11xxx23 回复 07-23 07:28
蠢货!法律这样规定自有它的道理,否则那些有钱人生而不养更肆无忌惮!

用户10xxx39 回复 07-25 18:04
宗老一辈子只有一个原配妻子施女士(宗馥莉的妈妈)直到去世,宗老和杜女士没有任何关系,杜女士有自己的丈夫!宗老只有一个女儿宗馥莉(独生子女光荣证)!宗老和那三个美国人没有血缘关系,更没有任何资料能证明他们有任何关系!

用户16xxx30
用户16xxx30 24
2025-07-16 03:13
谁说一定要血缘?即使收养的也可以得到继承权,主要看遗嘱怎么交代。有些需要确认血缘的,才需要通过DNA鉴定,再作判断。
精神病院出来的乐子人
精神病院出来的乐子人 23
2025-07-17 08:38
好好好好好好好,就是这样才叫好,就是要看到这些豪门窝里斗才是天大的好事[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用户14xxx84
用户14xxx84 23
2025-07-17 10:58
他外国子女继承财产应有区别,他不是本国公民,应学其它国家多法律对外籍继承

程敏支 回复 08-19 12:40
别人是贵旋不需要男方抚养!母系社会连父亲是都不知呢?

用户16xxx70 回复 程敏支 08-19 13:10
贵族的私生子不是贵族也无法继承财产,贵族也不会养他的私生子。)(就那样子,欧洲中世纪私生子是出名的多。)欧洲贵族喜欢杀自己的私生子。)哪怕是到了现在,欧洲那边如果是私生子死亡第一怀疑目标就是他的亲生父亲。

HeyheIIo
HeyheIIo 16
2025-07-16 11:40
怎么可能嘛!背后有国资撑着!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14
2025-07-15 22:21
,在国外按程序的登记结婚的人,中国也承认

用户10xxx85 回复 用户10xxx39 07-25 19:13
你说的呀!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你谁呀

用户10xxx39 回复 07-25 18:05
宗老一辈子只有一个原配妻子施女士(宗馥莉的妈妈)直到去世,宗老和杜女士没有任何关系,杜女士有自己的丈夫!宗老只有一个女儿宗馥莉(独生子女光荣证)!宗老和那三个美国人没有血缘关系,更没有任何资料能证明他们有任何关系!

用户48xxx75
用户48xxx75 13
2025-07-17 22:59
异母弟妹确实能继承财产,但遗嘱或生前已处置的财产优先,继承的财产只能是未做明确划分的部分。

人生若只如初见 回复 07-19 09:59
只能继承和自己有血缘关系人的财产!

用户16xxx70 回复 人生若只如初见 07-25 18:46
好像无血缘关系的也能继承吧,现在规定改了。)有抚养关系也能继承。

洞察风云
洞察风云 13
2025-07-17 19:39
大家根本就没搞明白人家诉讼的是什么,财产人家早就分好了,现在诉讼的是信托基金是分了还是继续信托的问题,因为现在有人违规了

用户10xxx39 回复 07-25 19:44
刚才说的是宗老和原配妻子施女士婚姻持续到宗老去世,这些都是来源于户籍资料所披露的!

洞察风云 回复 07-25 18:36
这个你说了不算,看法院最后这个你说了不算,看法院最后判吧。

曾经沧海水
曾经沧海水 11
2025-07-17 22:30
这件事后,这条法规要改吧!非婚子私生子要是能这么名正言顺分财产,那要结婚的婚姻搞什么?制定这一条款的估计也养了很多小三有多个子女
热爱生活的人
热爱生活的人 8
2025-07-17 02:49
民法典还规定了,有遗嘱按遗嘱来,遗嘱不是说海外资产归属独女么
林笑笑
林笑笑 8
2025-07-17 23:39
有啥好狗血的我记得二十多年前彩票刚兴起的时候,那时候还是报纸时代呢!彩票中一注也就70万有个五保户买了一注中奖了,原本是五保户突然冒出一堆认亲的把他家给围了,还有村里的人拿着欠条要他还钱的,他一个孤老头吓得连门也不敢出,直接报警了后来从窗户爬出去的,至于最后怎么样,报纸没说,当时看的人就唏嘘不已啊!这就是钱的魅力。
wdkbaby
wdkbaby 7
2025-07-16 07:47
这企业是她创立的吗?

用户10xxx39 回复 07-25 18:11
是宗老创立的,宗老只有一个亲生女儿宗馥莉,有公证遗嘱宗老遗产归宗馥莉继承!

骑旋转木马旅行的lily 回复 07-29 10:47
是她爹挣下来的家业,她是她爹法律承认的唯一的孩子

he56
he56 7
2025-07-17 20:10
自己的财产让谁继承还要看法律吗?只要宗庆后指定宗馥莉全额继承还有这些事吗?问题是宗庆后有没有立遗嘱!如果没立,那属实要依法继承

用户16xxx70 回复 07-25 20:35
打个比方,你家两兄弟你老爹是地主。)你老爹写了一张遗嘱,一棵树归你继承。 其他财产肯定要平分,不可能,你有一棵树的遗嘱,要继承所有财产

用户16xxx70 回复 07-25 20:32
如果处理所有财产的一张遗嘱。)多张遗嘱,看前后顺序。如果都不是公立遗嘱,按最新的遗嘱算。)如果是处理不同遗产的所有和遗嘱都合法。)打个比方有十套房,每一套房写一张遗嘱,哪怕前后顺序不一样,也都是合法的。

用户93xxx52
用户93xxx52 7
2025-07-17 19:23
有这样的规定,那一夫一妻制度的意义在哪里?
he56
he56 7
2025-07-17 20:11
自己的财产让谁继承还要看法律吗?只要宗庆后指定宗馥莉全额继承还有这些事吗?问题是宗庆后有没有立遗嘱!如果没立,那属实要依法继承
后知后觉
后知后觉 6
2025-07-16 07:15
继承遗产,没有遗嘱大! 早就有遗嘱了,私生子,抢不了! 现在轮到宗大小姐,合理合法,拿还没有法律生效的,留给私生子的钱了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6
2025-07-18 01:33
宗大小姐有什么惨的,她现在女首富全是靠继承他爹遗产得来的,又不是她打拼得出来的!
信天游99999
信天游99999 6
2025-07-17 10:25
宗馥莉的确有能耐,最牛逼的一次,以全国人民的舆论为基础,以辞职逼宫国资与公司元老做出让步,当然的确成功了,然后成功登机实权派,彻底清洗反对者,成功的过渡以自己为核心的管理层,牛逼。这么分析不排除宗馥莉现在未婚生子,原因是宗庆后的海外基金都要霸占,完全逼得私生子狗急跳墙,多大仇恨,会这么做?让子弹飞一会
代少煌
代少煌 6
2025-07-19 22:56
宗馥莉是遗嘱生效继承,私生子拿什么争?就算是亲生的,都成年了,宗馥莉没有抚养义务
远方的灯塔
远方的灯塔 6
2025-07-21 08:28
知三当三的非婚生子,权益不需要保护,谁让他们有个当三的妈呢?他们需要承担连带责任,才能让小三不要妄想母凭子贵。
麻源道人
麻源道人 5
2025-07-18 08:28
遗产继承,遗嘱最大,没有遗嘱,顺序继承。
用户14xxx49
用户14xxx49 5
2025-07-17 15:03
她也是继承的财产,又不是她创下的

也许大概似乎是 回复 07-17 18:51
她继承不合适么?难道要给你继承。

天若有情天亦老乔国
天若有情天亦老乔国 5
2025-07-25 14:57
国法是不是有规定:脱离了中国国籍的人禁止到中国来捞金!难道三个私生子不是脱离了中国国籍的人吗?为什么还有脸回来争这些?

用户10xxx39 回复 07-25 18:13
宗老和这三个美国人没有血缘关系,宗老只有一个亲生女儿宗馥莉,并有公证遗嘱其财产由宗馥莉继承!

用户13xxx56
用户13xxx56 5
2025-07-26 10:33
还是查查吞了多少国有资产,再来分一人该吃多少年牢吧
用户13xxx43
用户13xxx43 5
2025-07-28 15:45
关键是遗嘱效力远高于法定效力啊,能争起来的前提是没有遗嘱,一旦遗嘱,吗法律就管不着。
要有良知正义
要有良知正义 5
2025-08-17 10:11
宗不孝女心胸狭隘,私心过重,对父亲先立后毁,对弟妹赶尽杀绝,过分歹毒,这种人对社会风气造成极坏的影响,就不应掌控这么大的企业,还有她利用哇哈哈强大财力雇水军操控新闻,哄骗国人,蛊惑国人,把国人当工具一样利用、操控。像这种扰乱社会、祸害社会的人,就应该立刻实行逮捕,才能起到惩恶扬善的作用。让后面的人不敢乱雇水军操控新闻来扰乱和危害社会。
逍遥过客
逍遥过客 5
2025-08-24 07:26
她爹挣的,
字研小米
字研小米 5
2025-09-06 12:45
能证明的都在我手上!问题是你拿啥证明?你出得了证明才行啊
QwQ晴天
QwQ晴天 4
2025-07-18 06:28
死都死了,死不认就是,法律不承认姐妹做DNA,再说你不做法律个人隐私不会强制你做
用户18xxx64
用户18xxx64 4
2025-07-18 12:03
你要宗馥莉去做血缘关系鉴定,没吃多屎吧
千羽
千羽 4
2025-07-17 16:38
确实,外国人不适用中国民法典
瞬间
瞬间 4
2025-07-18 18:40
这么解释的话,那么正妻是不是可以抢夺小三孩子的抚养权?只要妻子不和丈夫离婚,她丈夫出轨生的所有孩子她都能抢过来
老狼
老狼 4
2025-07-22 21:59
非婚生子女有继承权这一条,必须修改取消。

富士山什么时候能爆发啊 回复 08-01 12:00
支持!打倒小三!

用户12xxx13
用户12xxx13 4
2025-07-23 01:17
异父异母的亲兄弟可不算
苹果最重要
苹果最重要 4
2025-07-26 15:47
你们挺笑的,人家自己创业的企业,自己赚的钱,当然是给自己的儿子,能给女儿一份就不错了

富士山什么时候能爆发啊 回复 08-01 11:59
外室子生的野,种,连亲子鉴定都没有!

骑旋转木马旅行的lily 回复 07-29 10:48
他这个儿子能明确证明是他儿子吗?

杜鹏飞
杜鹏飞 4
2025-07-30 07:27
只是孩子,没说小三可以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3
2025-07-15 17:41
应该有遗书
Yearn
Yearn 3
2025-07-18 16:27
我不仇富,但是中国私企老板,好东西极少。
蓝浪
蓝浪 3
2025-07-22 07:23
非婚生子女同婚生子女待遇本身就是反人类的,那还要结婚干什么,女人都去当小三小四,就算有钱人破产了私生子也不用出赡养义务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3
2025-07-31 15:19
我不想努力了,小宗还要不要上门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3
2025-08-08 12:40
长女这是钱和公司都要独吞,公司还可以为她继续赚钱,弟弟妹妹就惨了,公司没份,钱也没有!
单身中毒何处是药
单身中毒何处是药 3
2025-08-23 08:10
这一家子还有什么可关注的?等国家调查吧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3
2025-07-29 12:30
得挖出来判重婚罪
大嘴蛙
大嘴蛙 3
2025-08-15 11:41
不懂就别随便发言,贩卖焦虑……
广潮馨
广潮馨 2
2025-07-18 01:08
有遗嘱的遗嘱为先
旺财的主人
旺财的主人 2
2025-07-17 19:05
那是她三叔宗庆泽的孩子,分个锤。子
用户16xxx28
用户16xxx28 2
2025-07-18 20:36
人都应为错误买单。
渔翁
渔翁 2
2025-07-17 20:58
这小宗一定是宫斗剧看多了
我朋友
我朋友 2
2025-07-18 00:12
遗嘱的优先级碾压法定顺位
用户14xxx13
用户14xxx13 2
2025-07-18 01:12
不算非法所得吗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2
2025-07-18 07:02
2005年杜宗结婚了
用户17xxx67
用户17xxx67 2
2025-07-18 08:50
这玩意不是遗嘱优先吗?他们这种人肯定有遗嘱,按遗嘱来就行,哪来的那么多事,天天炒
用户15xxx19
用户15xxx19 2
2025-07-17 22:03
呕心沥血是拿了高工资的!我不是支持私生子!但其是无辜的!
任飞扬
任飞扬 2
2025-07-17 19:02
宗不群已死,谁能证明那仨是他的小孩?就算特殊途径证明宗女跟那仨是亲兄妹,也没办法证明那仨就是宗的亲生子女
成天胡说
成天胡说 2
2025-07-18 17:52
没有她爹,她能有现在的地位,财富?

用户37xxx26 回复 07-23 15:07
瞧你说的是什么话,她爹的钱不给她,难道给你?

MoVinte
MoVinte 2
2025-07-17 21:58
宗都火化了,怎么证明?
爱吃冰激凌
爱吃冰激凌 2
2025-07-20 11:05
规定永远是遗嘱优先,
大头娃娃
大头娃娃 2
2025-07-18 14:38
都不是中国公民看啥民法典?再说也没办法证明
风飘叶落
风飘叶落 2
2025-07-20 17:55
她怎么呕心沥血了?是加班加点转移国有资产吗
用户15xxx11
用户15xxx11 2
2025-07-18 20:55
活该
晨曦
晨曦 2
2025-07-18 23:24
《民法典》还有新规,合法妻子有权追回所有老公在外面给小三的钱和物。
魔月☆幻星
魔月☆幻星 2
2025-07-20 06:06
民法典有没有规定美籍私生子也可以继承?
冷静前往
冷静前往 2
2025-07-22 08:11
这个要立遗嘱
用户14xxx33
用户14xxx33 2
2025-07-23 09:51
写不出具体哪一条款的,都是骗子杜撰的,这是私生子们的毕生愿望。
黑水之渊
黑水之渊 2
2025-07-23 10:09
结婚证的意义是什么
用户62xxx16
用户62xxx16 2
2025-07-30 11:32
依法之前,还有遗嘱优先
网友
网友 2
2025-08-01 21:49
捡个富豪套子你们猜猜能孵化多少个孩子出来
myjolla
myjolla 2
2025-08-02 00:48
遗产首先要剥离共同财产中原配的份额。
沧海一声笑
沧海一声笑 2
2025-08-05 01:33
如果施幼珍和宗庆后真的没离婚,那官司有的打。如果离婚了,离婚时财产分割,有没有隐满一另方,都是重点!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2
2025-08-10 09:39
老宗的心血好吗!还有杜三的努力!
六小卓别林
六小卓别林 2
2025-08-14 08:40
步步充满算计,拼个你死我活
搬运工
搬运工 2
2025-08-14 21:03
杜应该先去民政部门和老宗办个小三证
六小卓别林
六小卓别林 2
2025-08-14 08:39
狗屁,孩子她妈不也是功臣,宗馥莉摘桃子,爱财如命,赶尽杀绝才是真事,狗血剧情
总要有个名字
总要有个名字 2
2025-08-15 11:00
这条法律从我知道到现在起码20年了,你想省事就叫你父母写遗嘱。
he
he 2
2025-08-16 21:06
我支持这条
用户11xxx82
用户11xxx82 2
2025-08-18 12:07
现在搞得那本结婚证到底有什么用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2
2025-08-22 10:20
她呕心沥血的蛋啊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2
2025-08-24 04:11
乱套了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2
2025-07-20 10:21
不知道。你老那样来,世界首富,这肯定的!

用户10xxx88 回复 用户10xxx88 07-20 22:42
hty贼做喊怕捉!唉它的娘的来(匡奇语)。十点四十二分。

用户10xxx88 回复 07-20 18:38
写这(娘俩吃鸡)驴生崽未生,崽生驴已老。一咬天下名,后来知多少。注:六点三十六分。驴又捣饥纪红乱,写一字白闪一划就完!写一字给一划就完!三十八分。

檬虻
檬虻 2
2025-08-18 12:34
活着的时候大大方方的来争,是不是,该不该,还不是老人家一句话,死都死了,争个毛啊。
曾晓峰
曾晓峰 2
2025-07-17 00:33
乱说,遗嘱优先的
行走的兔子
行走的兔子 1
2025-07-16 13:51
女人出轨生的娃能继承男人家产吗

用户10xxx06 回复 07-18 03:08
理论上还真能。但是只能继承婚内财产里女方的那一半。

lin
lin 1
2025-07-22 16:53
都瞎想了,富豪根本就不会出现法定继承。都有遗嘱了

用户16xxx70 回复 07-25 18:53
不一定,杉杉集团后妈通过官司就抢到了控制权。)结果丈夫的大儿子把公司都掏空了,带着百来百来亿 去了日本公司直接破产。)后妈抢了一堆债务,公司法人有连带责任。

去经历更多
去经历更多 1
2025-07-23 15:34
非婚生子女如果能继承遗产,以后没有男人缘结婚。

富士山什么时候能爆发啊 回复 08-01 12:00
说错了,是没有女的愿意结婚了。

平平
平平 1
2025-08-11 21:16
三个美国私生子评什么争家财,老天会报应的
用户14xxx96
用户14xxx96 1
2025-08-16 22:08
dna应该是存了,否则咋证明
刘昊
刘昊 1
2025-08-16 16:34
想得美,用遗嘱,纵使是亲生也能剥夺继承权。
逍遥
逍遥 1
2025-08-21 08:08
这是个“阳谋”!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1
2025-09-04 11:41
有遗嘱就不怕[狗头]管它什么婚生或非婚生,哪怕是陌生人,只要遗嘱上面有的,继承权就是最优先的。
9929
9929 1
2025-09-04 20:33
中国人才有权继承中国人的财产
榜一大哥
榜一大哥 1
2025-09-10 11:12
[狗头]有个问题,假设家庭甲男方和家庭乙女方所生的子女,是不是家庭甲可以分一半,家庭乙也能分一半?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1
2025-09-09 12:31
宗老和三个美国人没有任何血缘关系证明,宗老也没有公证遗嘱让三个美国人继承财产,宗老只有唯一亲生的女儿宗馥莉继承财产公证遗嘱!
仲达
仲达 1
2025-09-10 16:34
遗嘱继承效力强于法定继承。公正遗嘱强于其他遗嘱。靠后的遗嘱强于之前的遗嘱。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1
2025-08-20 07:36
是吗?养老送终不管,分家产就跳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