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突然发现,雅江水电站距离印军实控线大约18公里,那么开战不怕被袭击吗? 其实

突然发现,雅江水电站距离印军实控线大约18公里,那么开战不怕被袭击吗? 其实还真不怕。这么说吧,修水电站之前距离实控线18公里,修了水电站还是18公里,那水电站不就白修了吗? 这么大的工程,必然需要廉价稳定的后勤运输通道,你猜军方会不会利用? 其实雅江水电站开工本质上表明我国真的对外吸收资源了。

评论列表

用户99xxx48
用户99xxx48 203
2025-07-23 09:39
那是中国藏南 不是印度

用户85xxx47 回复 07-25 10:36
人家说是印度《实控区》而不是印度 这是两个码的事情

旺财的主人 回复 07-25 12:52
要打就打,还要什么借口?记住,现在我们也是列强了!

我心永恒
我心永恒 110
2025-07-23 12:53
建发电站的最大作用两个,一个是清洁能源,第二就是藏南!

用户61xxx15 回复 07-25 17:56
是的,国家准备安装一个大水笼头好帮下游调节水量

冰与火
冰与火 51
2025-07-23 06:25
就阿三的核力量能炸开一个坑算输 三峡大坝才c100 目前强度的水泥都c 600了

用户11xxx74 回复 07-23 19:55
阿三傻了,炸了不是要淹自己吗?

Tranquillity 回复 07-23 19:45
其实你还可以加个0

顽石
顽石 39
2025-07-23 07:47
让它炸,这样不能说是我们把洪水作为武器淹没它那些粪堆城市了。

Tigervista 回复 07-23 10:02
这条江只能淹没印度东北部自称唐朝人后裔的印度少数民族。印度巴不得你这样做呢。

重重滴 回复 07-23 19:12
那得把全世界所有的淡水堆一起都不够

舍得
舍得 39
2025-07-23 07:50
1.2万亿换12万平方公里领土,你说划算不[滑稽笑]

叫什么名字啊 回复 07-24 12:13
不止12万平方公里哦,最少也要推到恒河边上的德里

天星 回复 07-24 09:01
最终目的是肢解印度,占点土地还是拿不到出海口,意义就不大,只有把印度肢解成十个左右的中等国家才是万全之策

不要失去理智
不要失去理智 33
2025-07-23 15:41
阿三口头喊喊罢了,它敢动手就给了我们收回藏南的机会。

用户48xxx15 回复 07-24 10:39
没机会也要创造机会收

你猜 回复 07-25 15:46
格局小了,肢解阿三获得出海口才是上策

用户82xxx14
用户82xxx14 30
2025-07-23 17:29
借这个项目加强边境建设,为下一步收复藏南做准备

uu00oo66 回复 07-24 22:18
中国应该吞并恒河平原

用户10XXX81 回复 uu00oo66 07-24 23:28
要个印度洋出海口,深水港就行。拿了恒河平原,人咋办?

用户12xxx19
用户12xxx19 18
2025-07-23 14:28
那地方就没有明确的边界线,一切皆有可能,以前没路,后来路不好,以后甚至可以通铁路,你们觉得呢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18
2025-07-23 18:35
20万水电民工,谁怕谁?水电部队听过吗?退出现役也是预备役
1024
1024 16
2025-07-23 20:36
这是国家在为收复藏南作准备,能修水电站意味着重型装备和物资也能运达,修好电站也是为藏南回归后经济建设打基础
用户14xxx77
用户14xxx77 16
2025-07-23 17:29
退一步来说,炸了坝,那大量储水一下子向下倾泄而下。南边一片狼藉,哀鸿遍野

云淡风轻 回复 07-23 21:52
这个电站用的大拐弯的落差发电,只在上游建个小坝让水进洞,几乎是径流电站

观察 回复 07-25 15:35
水的动力一方面是水量,另一个是落差。 主要是落差大,据说有2千米+,而且水流量也非常大,不需要修很大的水库。

君临天下
君临天下 16
2025-07-23 17:11
一为能源利用,二为巩固边防
用户14xxx75
用户14xxx75 11
2025-07-23 18:33
国家的想法你别猜,也猜不透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7
2025-07-24 11:44
修好了,离边境线就远了
忘记过去
忘记过去 6
2025-07-23 23:17
评论区好多键盘侠,落差太大是修不了太大的水库的,所以即使塌了,也造不成多大的危害,到下游已经被缓冲没什么威力了。

用户10xxx47 回复 孟凡杰 07-24 23:27
正宗傻人

孟凡杰 回复 07-24 00:26
根本就没有大坝

用户48xxx15
用户48xxx15 6
2025-07-24 10:37
记得好像62年就收复藏南了,但因为后勤补给问题,不得不暂时放弃,大约是这个情况,估计这次是要彻底收复藏南。
佑东
佑东 5
2025-07-24 07:05
中国开疆拓土只需要一个理由
自由自在
自由自在 5
2025-07-23 17:30
印度不敢炸,炸了的后果他们承受不住,第二洪水泛滥对他们国家的冲击,第二是 中国的报复

嗨奔奔 回复 COVID-2019 07-23 22:56
所以孟加拉国要阻止印度炸电站,不行他俩先干一仗

COVID-2019 回复 07-23 20:52
印度是受创,孟加拉可能亡国

我心依旧
我心依旧 5
2025-07-23 22:00
打开地图查一下西藏墨脱县的交通条件也能理解藏南地区被印度实控了。我要建水电站,其实就一个“阳谋”,这是民用的,你还不能多说我什么。建水电站我要运输大型机械设备,人员物资,那么就要建设高等级公路机场通信等基建,基建我就要大型的机械,大量符合生活条件的住宿、加油站、修理厂;搞水电站我就要大量地质勘察气象数据地形地貌信息,大型水电站我就要大量驻守工作人员和后勤服务人员,建设移民也是必要的了;这个电站是无大坝的五级梯级电站,电站建在山体内,所以建设需要大量的隧道山洞。这些东西我都要搞起来,所以我这个电站的建设周期要长达20年,投资1.2万亿。我这些都是民用的,就是民用的,还是民用的。

小奈 回复 07-24 23:26
帮你补一点:18公里外的藏南,印度建有近20个军用、民用机场,可能威胁世纪工程的安全。因此,驻扎重装旅,远处的导弹部队,雷达阵,六代机。。。处于备战状态是必须的。

烈火流云 回复 07-24 01:14
实际控制线以内建设还得印度同意?退一亿步,需要印度点头,印度是好人,军用的不允许搞,民用随便整?

用户15xxx15
用户15xxx15 5
2025-07-24 03:02
18公里落差大还可以建一个水电站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5
2025-07-24 08:58
对外吸收资源,你承认这里是印度领土?你这个人渣,少出来丢人现眼的!
闭上眼睛-听音乐
闭上眼睛-听音乐 5
2025-07-24 07:05
军方前推。只有实控线,中印没有签边界。前推到高志凯线。
鸿运当头
鸿运当头 4
2025-07-23 21:39
修这个水电站至少有10个目的,普通老百姓是开不明白的,东方大国的智慧,岂是他国可以想明白的,哈哈
星狐
星狐 4
2025-07-23 20:51
墨脱的电不仅要卖到孟加拉和缅甸,还要买到藏南和印度东北大片地区的,你想他会炸吗?他敢炸吗?他舍得炸吗?更何况,林芝的10架歼20可不是吃素的。
冷眼看世间百态
冷眼看世间百态 3
2025-07-24 05:59
都防8.5级地震了,除非印度用核弹!
牛仔
牛仔 3
2025-07-24 15:52
拉高套现万三亿,没动工已赚一千亿
青青君
青青君 3
2025-07-24 09:09
没蓄水,对印度没影响
guwuyilei
guwuyilei 3
2025-07-25 09:50
交通运输扩建,人员增加,吸引藏南本地人归附心……
屌丝
屌丝 3
2025-07-25 15:47
小心阿三打个喷嚏,大坝扛不住“发洪水”啊,中国技术落后,万一真发生这种事情,也是情有可原的[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山民
山民 2
2025-07-24 07:08
几万十万人的施工队伍,十年的工期,海量的物资转运,将会把墨脱变成一个交通发达的繁荣边境城市,还会吸纳周边甚至藏南的人口,城市发展和重要能源设施需要驻军保护,繁荣的城市又能给驻军提供资源。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2
2025-07-23 17:36
三峡如破炸,结果是淹中国。雅江电站如被炸,淹死的是谁?答案很明显嘛!
Jack Huang
Jack Huang 2
2025-07-23 18:24
修电站就是为了把路修过去,为以后收藏南做准备[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旷野之鸟
旷野之鸟 2
2025-07-24 13:16
巴不得它炸呢,刚好有理由出兵了
我的快乐
我的快乐 2
2025-07-23 20:13
18公里是不是太远了?
挣钱的工具
挣钱的工具 2
2025-07-23 22:10
铁路公路要修过去吧,水电站修好了要派部队守卫吧

宋海瑞 回复 07-24 06:44
建机场不过分吧,还得建个军事基地吧。防空系统导弹也得配上吧!

用户21xxx46
用户21xxx46 2
2025-07-23 20:44
水拿来发电了,还有多少引向新疆

忘记过去 回复 07-23 23:11
水拿来发电了,水又没少,少了的是落差

猪唛
猪唛 2
2025-07-24 16:22
旁边驻军部队起码一个军
zsfmj
zsfmj 2
2025-07-23 22:32
就是怕他不炸
东方
东方 2
2025-07-23 18:17
阿三说你们修好了我会好好保护的,要不坝塌了淹的就是印度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2
2025-07-24 16:02
想多了!袭击等于宣战![滑稽笑]
木偶剧团
木偶剧团 2
2025-07-23 20:24
袭击的话淹了他们自己人
赵力战
赵力战 2
2025-07-23 21:31
炸了淹也是淹了阿三
用户85xxx15
用户85xxx15 2
2025-07-23 21:11
没什么可怕的,不放水干旱的是阿三家,大坝塌了水还是冲阿三家。
songyun_tang
songyun_tang 2
2025-07-24 16:19
你有没有考虑过一种可能性,那就是建这个水电站,其实就是希望印度来攻击
用户16xxx90
用户16xxx90 2
2025-07-23 21:16
直接免费给3哥用,还送赠品奖金,3哥电厂全摆烂了就拉闸
HAHA
HAHA 2
2025-07-24 09:06
把大坝炸了,洪水正好流到印度。就问他怕不怕。
站在风口的铁牛
站在风口的铁牛 2
2025-07-24 09:12
既然敢建,就做好了解决一切问题的准备,这种大工程,国家和你开玩笑呢?
TomTim
TomTim 2
2025-07-23 23:35
我们为什么要在麦克马洪线以南修建这种水电站?那里根本不是大明两京13省的地盘。
FEI
FEI 2
2025-07-24 10:24
袭击大坝倒霉的不是印度么?
湖上青玉柳
湖上青玉柳 2
2025-07-24 08:30
阿三敢炸?你的邻居是拳击高手,他把他的东西放你门口你敢砸?砸容易,但想想后果会怎么样,这就叫威慑力
yydlb
yydlb 2
2025-07-24 07:01
霉离奸都不敢做的事情还怕阿三偷袭?
旮旯里的灰
旮旯里的灰 2
2025-07-23 19:51
中国可不承认麦克马洪线
天狼星
天狼星 2
2025-07-23 21:40
我们的边境线在恒河
中流击水
中流击水 2
2025-07-24 06:08
印军实控线?那是暂时让它管的地方,新德里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相信不久的将来就可以收回来!
Binbin
Binbin 2
2025-07-25 12:17
敢动就让他灭国,顺势收复藏南,并划恒河为实控线[点赞]
森林胖子
森林胖子 2
2025-07-24 17:32
恰逢其时又一石多鸟,
胜负手
胜负手 2
2025-07-25 16:26
印度袭击中国水电站?还有这好事
刘瑞云
刘瑞云 2
2025-07-25 09:17
你确定只有18公里?
勿忘我
勿忘我 2
2025-07-25 11:07
雅江水电站最大的作用是,对付印度洪涝时开闸放水,干旱是关闸蓄水。
123
123 2
2025-07-25 08:39
只要拳头大 麦线 凯线 传统线 你说啥线就啥线
没有任何借口
没有任何借口 2
2025-07-25 09:24
换个角度想,能不能故意修那么近呢?就是想找个破坏实控线的理由,就等他动手,一旦来偷袭,马上追过去就把藏南收了
用户35xxx18
用户35xxx18 2
2025-07-25 17:18
打工没机会还是打仗多
灵心归一
灵心归一 2
2025-07-25 13:18
哈哈,要打吗,那就国土面积增加不少哦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
2025-07-25 16:35
这么一个大工程,需要道路来修,名后勤保障吧,所以要修到边境
半生缘
半生缘 2
2025-07-25 07:34
上游怕啥怕,该怕的是下游,就算我们不设防,阿三都不敢炸
笑对人生
笑对人生 2
2025-07-25 17:49
阿三敢开火,后面是什么样,大家可以想,在藏南地区我们正找开火的理由呢!
alloo
alloo 2
2025-07-25 11:18
最正当理由驻一个合成旅。你想想这个旅的势力可以延伸多少。我可以不打你,但我就用剑指着你。
菁菁
菁菁 2
2025-07-25 17:12
建成之后肯定至少一个合成旅在守卫
深度锐评
深度锐评 2
2025-07-23 20:39
反蚕食
观察国际热点尖端科技
观察国际热点尖端科技 2
2025-07-23 19:43
雅江是引子,希望阿三赶紧炸一下,才有借口出兵收复藏南。
甘石
甘石 2
2025-07-25 15:41
有低坝蓄水池
陈默似针
陈默似针 2
2025-07-25 12:52
那大坝建高点,不需要太坚固,我怕印军火力不足
zpk50
zpk50 1
2025-07-23 22:59
这么多电可以造光棱塔了……印度坦克来一个爆一个
单衣试酒
单衣试酒 1
2025-07-23 22:59
就是逼他们动手吧
北凉柿子
北凉柿子 1
2025-07-24 09:11
理论上讲,肯定要划成特别行政区域的,并且驻军。
晓风微凉
晓风微凉 1
2025-07-23 23:47
它敢动?敢动就让它决堤
kelvin
kelvin 1
2025-07-24 08:58
非要搬到新新德里才会老实
用户16xxx06
用户16xxx06 1
2025-07-25 06:55
不管真么样,水的冲击力变大了,现在口变小了,集中了,就像高压水枪样是不是,
平淡是福
平淡是福 1
2025-07-25 06:58
战争如果发生,三哥强烈要求我们的炸弹不能落到自己的大坝上。
巫部风铃
巫部风铃 1
2025-07-23 22:06
还炸水电站,印度是不是想换首都了?
俺把你来哄
俺把你来哄 1
2025-07-24 00:56
合理的驻军理由,你认为呢
回首@夕阳里的微笑
回首@夕阳里的微笑 1
2025-07-23 20:27
欢迎三哥来搞[点赞]那样就可以让恒河平原水深几十米了

烈火流云 回复 07-24 01:15
人家要搞,非等大坝蓄满水再去炸,直接投恒河不香

桦桦
桦桦 1
2025-07-23 21:56
明明是一百七十八公里
陌上桑
陌上桑 1
2025-07-24 20:07
明修栈道,暗渡陈仓,明面上修水电站,暗里改善后勤补给线,还叫阿三无言以对
用户14xxx31
用户14xxx31 1
2025-07-23 22:42
胡扯!
老男孩
老男孩 1
2025-07-25 08:36
阿三也是信实力的
往事如烟
往事如烟 1
2025-07-23 20:02
那就把实控线往阿三那里推进1000公里!
牧龙007
牧龙007 1
2025-07-25 01:16
不是!印度要是攻击水电站跟我们直接攻击三峡有啥区别?攻击三峡下游遭殃,攻击雅江是下游印度遭殃啊!
用户14xxx22
用户14xxx22 1
2025-07-25 11:05
炸了把他们都淹了[滑稽笑]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1
2025-07-25 11:38
中印如再爆发大规模战争印度死人可能就象把把砂子抛出去都是到地的没一个飘着的。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1
2025-07-25 15:52
要真建一个大坝,为了保护好大坝,估计印度得比我们还得上心!要是被炸毁了,洪水能把印度淹死无数人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1
2025-07-25 10:28
离边境近有什么问题,刚好修路,还可以部署部队到那里
諾兹多姆
諾兹多姆 1
2025-07-25 07:24
脑子被门夹了?先不论敢不敢炸,炸了谁在下游?谁倒霉?😏
WATER-R9
WATER-R9 1
2025-07-25 12:23
阿三只是无赖不是傻子,它们知道挑衅中国的下场
无毛狗
无毛狗 1
2025-07-25 08:43
说的是实控线,不是领土。
王勇
王勇 1
2025-07-25 18:11
现在修到印控区估计三哥都不闹
雲中漫步
雲中漫步 1
2025-07-25 14:40
只要打起来不止藏南,还要支援阿三东北邦独立运动,肢解阿三。让东段问题再也不存在。坑死阿三一千年。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1
2025-07-25 17:30
工人就是军人,你说它怕不怕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1
2025-07-25 12:05
先修电站,然后平推至恒河边,定下国界。
云销雨霁
云销雨霁 1
2025-07-25 11:27
打三峡就相当于对中国用核武,这可是相当于三个三峡,敢试试就让你逝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