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余承东和雷军两个人的互联网人设真是天差地别,看余承东采访就会发现他永远能把话题拐

余承东和雷军两个人的互联网人设真是天差地别,看余承东采访就会发现他永远能把话题拐到技术上,主持人问安全放在第几位,他可以列出一堆硬件如何去保证安全。很多让余承东上高度的话题,他都喜欢用技术来回答。雷军恰恰相反,技术不技术的都不重要,技术背后的故事一定要精彩够吸引人,故事结尾再升华一下,总结出一套方法论。

评论列表

飚风
飚风 343
2025-05-04 08:10
买通几百家媒体,疯狂洗脑

yoyo 回复 05-05 07:46
偷米到处投资媒体,所以只会黑别人

大师兄知道 回复 05-04 18:55
米偷厂买通媒体给🐒洗脑以为雷买办犹太养的柯基能和余承东比了

吴奇辉
吴奇辉 135
2025-05-04 12:13
一个有技术与一个只靠吹的,肯定不一样
何所谓
何所谓 131
2025-05-04 05:41
余承东跟雷军不是一个档次,大嘴讲话都不流畅,雷军把技术都给你讲的明明白白,让你每个细节都能听明白。

俞军 回复 05-04 07:16
16.8亿种模式讲清楚了没??支架倒是说的特别清楚!

小米稀饭 回复 05-04 07:54
雷军智驾讲明白了?道路上这不能辨识,那不能辨识讲明白了?AEB135刹停讲明白了?16项主动安全配置讲明白了?气囊弹出讲明白了?

专治菊花桑
专治菊花桑 122
2025-05-04 05:22
菊花水军勾结境外势力,只要与其相冲的行业,逮住谁黑谁,从而获得行业百草枯的美名,其目的是扰乱国内市场,给犹太资本当马前卒从而获取利益。

怼猴谎言训猴不倦一乐也 回复 05-04 09:17
你不发言没人知你连猴子的智商都不具备,勾结境外势力的居然会被制裁、限芯限供应链,百草枯的居然把京东方等国产供应链厂商一一起死回生。而你猴厂把手机用户信息传至新加坡服务器,买高通芯.日韩配件组装(留后门)不是里通外国?进入成熟产业链家电行业抢蛋糕搞垮别人不熟百草枯?

用户10xxx53 回复 05-04 11:11
除了前4个字是错的,其他都是对的

飚风
飚风 116
2025-05-04 08:11
技术,安全没有,洗脑来揍
怼猴谎言训猴不倦一乐也
怼猴谎言训猴不倦一乐也 114
2025-05-04 09:55
猴王讲的龙晶陶瓷原来是喷漆玻璃!技术没有,靠骗来凑!
天天逛一趟
天天逛一趟 107
2025-05-04 13:52
开会,连续开会,开十几场会,然后最伟大的不锈钢杯子出来了。
雨桐
雨桐 106
2025-05-04 12:19
一个切切实实把饼做出来,研究怎么样做得更入味,更好吃。一个夸夸其谈把饼画出来,字研怎么画的更好看,更诱人,味道吗倒在其次!

暮雨晨风 回复 魏巍 05-06 11:27
一卡脖子,现在不叫了吧!15u你倒是继续吹啊。

魏巍 回复 05-05 15:57
对 把饼做出来 做得很入味 很好吃 然后卖你满汉全席的价

Sophie
Sophie 91
2025-05-04 12:52
看看他们两的一些采访视频也不难看出,雷军谦虚有礼,诚恳,另一个就是大嘴巴,夸夸其谈,不顾商业道德一味吹牛,说话都磕磕巴巴的。 明眼人一眼就看得出来,只是或许有些人是喜欢这种吹牛的风格。

罗菲鱼 回复 05-04 16:08
技术牛一般说话表达都不行,说话都是表达重点,单纯理工男。另一个夸夸其谈,一个平平无奇的东西,前面说一大堆铺垫,就是一个销售行为,技术不到,永远擦边。

用户17xxx98 回复 05-04 16:07
“速度是一种信仰”?呸呸呸

民民
民民 79
2025-05-04 10:42
一个手机支架

用户14xxx28 回复 05-05 20:14
对对对,当时搞得我还以为它家要单开一门物理学。

用户64xxx90 回复 05-17 14:47
喷毛线 高速上人都快烧成灰了

笑看人生
笑看人生 72
2025-05-04 15:23
一个是代表美国商人。一个是国家队龙头企业科学家

歸來已非騷年 回复 05-13 10:06
一个三个孩子三个妈的老父亲,人前满嘴爱国,实际上子女都在国外,别墅豪宅都在国外,却赚国内的钱,还让相当大一部分无脑智障称之为民族英雄

蓝色光标 回复 05-13 07:59
你们骂人的时候不讲证据的吗?

用户12xxx49
用户12xxx49 71
2025-05-04 12:17
论技术营销大师不配和余承东站一起

西伯利亚大土豆 回复 05-07 17:39
论技术 余承东是三个理科学位 清华硕士 国家技术二等奖获得者 论市场开拓 余承东在欧洲打爱立信打西门子 猴王除了开始在金山的履历 大部分代码还是求伯君写的 还有啥能跟余比的

燃烧的蔬菜 回复 西伯利亚大土豆 05-07 21:06
这些跟汽车有关吗?他转管理都有二十年了吧。

ABC
ABC 70
2025-05-04 16:47
总结的很到位,一个讲技术,一个讲故事

逐梦 回复 05-06 00:19
应该是一个讲技术,一个讲诈骗

再见东方红
再见东方红 64
2025-05-04 17:21
不管怎么说,一个始终贬低华为的人,不用调查就知道是十六亿的狗!因为它们在贬低的是中国奋发图强的企业代表,是阻止中国发展的毒瘤!

缺…x 回复 05-16 08:10
不用上高度,他爱贬咱贬。不用管他

李强 回复 缺…x 05-24 15:31

用户16xxx11
用户16xxx11 62
2025-05-04 10:52
害死三个女大学生

累大鳝人亏成首富了 回复 05-10 21:47

何所谓 回复 05-10 13:11
这期间出的谣言也不少,希望你提高辩知能力!还要看下是车企的问题还是车主的问题?或者是别的车的问题?

議亂乄冷雨
議亂乄冷雨 57
2025-05-04 11:45
论起不要脸,还得是遥遥领先!

用户18xxx54 回复 05-08 11:27
又看到你了,偷米水军现在起的是反作用

一切皆有可能 回复 05-08 11:08
升级到1300多了

bbkingbb
bbkingbb 45
2025-05-04 13:59
小米的问题在于他的宣传方式是用了大量的定语,把普通的东西吹的很玄幻,让人对普通的东西产生了认知偏差。人尽皆知的可乐为什么还要不遗余力地拍广告,那就是在改变大众认知,让人觉得可乐不是饮料,是运动会后的补能,是阖家欢乐的必备,是宅男快乐源泉。电车行业用什么澎湃啊,鲲鹏啊,乾崑啊,遥遥领先啊,断崖式领先啊,速度当信仰,辅助驾驶当智驾,冰箱彩电大沙发当做高端,贴牌字研当自研,如果哪天汽车行业也是网红劣币驱逐良币,那绝对是我们工业发展的末日。洗脑导致一群没有社会责任感的鬼火少年和手脚不协调的女司机以这种信仰去抱团,高度的服从性,为了让周围的人一起认同这个认知,不惜睡觉开车,超速蹦一下,盲目跟风,哪天升级到聚众滋事也不稀奇,南通小米车主杀人就是一个例子。

春天不是读书天 回复 西伯利亚大土豆 05-07 18:47
差不了多少,就是人有你没。

西伯利亚大土豆 回复 05-07 17:43
一个丐版百5的玩意 智界s7运动版百3.3 差的了多少

图钉
图钉 43
2025-05-04 14:35
奥氏体不锈钢,1元硬币厚度,端到端自动驾驶,168亿种驾驶体验,转向灯自动关闭,数不过来了,都是核心技术

一切皆有可能 回复 05-08 11:25
世界最圆的轮胎,世界最圆的R角,全世界最不缺芯片的手机,一个杯子开15次研究会,每台手机检测300000个小时,16.8亿种智驾模式,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状告华为专利无效1300多次……

红鲤鱼绿鲤鱼与驴 回复 一切皆有可能 05-20 17:24
30万小时是多少天?雨田君明着耍猴确实过分。😂

james
james 41
2025-05-04 18:30
一个做技术的余大嘴,一个做营销的雷赛猴。
飚风
飚风 38
2025-05-04 08:19
一个汉奸,一个民族英:

用户13xxx18 回复 用户10xxx63 05-04 17:01
一个犹太代言人,一个获得过科技进步奖

用户10xxx63 回复 05-04 12:32
一个知名企业家,一个高级打工仔

似水流年
似水流年 33
2025-05-04 19:17
余承东只是获得过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和CCF计算机企业家奖而已,而雷军可是获取过99亿分红奖的得主,最主要的是雷前首富以不赚钱交朋友的理念为经营原则下竟然能坐上中国首富这把交椅可见他的忽悠水平是何等的高深莫测
韩波
韩波 32
2025-05-04 14:23
华为的专利共享刹车以后各个公司都闭嘴了,也不干翻华为了,发布会好像也没看到!三折手机估计得几年以后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奋斗 回复 藤子 05-06 08:11
张口就来,我先说几个没倒闭的。百事可乐,海飞丝洗发水。好了,剩下的198个你来补全

藤子 回复 05-06 07:48
请了华仔代言就有点担心了,华仔代言的品牌有99%都倒闭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XJ
XJ 32
2025-05-04 14:13
一个给你普及技术常识,一个代表着西方给你洗脑。
一个人生活
一个人生活 28
2025-05-04 14:02
余大嘴跟雷军比技术?!!他不配!!!

老干爹 回复 05-04 23:21
论讲故事的技术确实差远了

逐梦 回复 05-06 00:25
余总实干牛人,雷布斯一个靠汉奸行为发财的人!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21
2025-05-04 12:17
不是一个层次的人一个是打工仔一个是老板

大师兄知道 回复 05-04 19:02
余给华为员工打工,雷给美国犹太打工,装什么老板,美国人拥有小米百分之五十九股份,小米最多是一家美国公司

惜命难威 回复 05-06 14:01
无知

车见车爆胎
车见车爆胎 19
2025-05-04 13:18
余大嘴讲话没几句实话,次次都是含含糊糊夸大其词的吹,所有话术都是为了给超高的产品溢价而粉饰,而雷军每次都把产品特点以及配置参数给大家都讲出来,让大家明白产品的特点和具体价值。两人奸商和企业家的区别一目了然。

随和 回复 05-04 23:42
49999

米颉尔顿 回复 05-18 00:04
结果余大嘴吹的牛逼,都慢慢实现了

V幬*縋*缘
V幬*縋*缘 19
2025-05-04 16:48
一个真有技术
仲夏Ooo四叶草
仲夏Ooo四叶草 18
2025-05-04 13:02
毕竟有赛力斯加信徒兜底。无脑吹就行了
$红尘一笑$
$红尘一笑$ 17
2025-05-04 14:28
开华为智驾,睡着了,到家警察叔叔来接;开小米智驾,睡着了,到家全村人都来接
夜玄
夜玄 15
2025-05-04 17:08
这才是真正的小米和雷军,轻松拿捏,物以类聚,一言一行显出其老奸巨猾,无恶不敢作,毫无下限!要不然怎么做得出来?
新平
新平 14
2025-05-04 15:08
不要把买办包装的高大上,不配
天空的颜色
天空的颜色 12
2025-05-04 20:24
看了一下评论区。大部分都是雷主教的信徒
风中的承诺
风中的承诺 11
2025-05-04 16:57
一个获得了国家科技奖的,一直在核心技术耕耘,一个爆红与网络,一直在互联网上耕耘把自己弄成网红,当然了,技术的一直围绕技术话题谈产品,一个利用话术和网络营销话语趁机再忽悠猴粉圈粉,能一样吗
国产007
国产007 10
2025-05-04 16:51
小米绝对是中国汽车品牌的NO1

大师兄知道 回复 05-04 19:13
买办第一米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10
2025-05-04 18:27
技术靠偷,零件靠美国爸日本妈……拿出来比较都丢中国人
夜玄
夜玄 9
2025-05-04 17:04
玩猴的及其背后大老板又一次发大达了
夜玄
夜玄 9
2025-05-04 17:09
暗冰卫
暗冰卫 9
2025-05-04 13:38
安徽人从收废品,包括大老板,吹牛是最大技能,东北三省,西北大地,山东山西,两湖两广,江西江苏人民,都望尘莫及啊,才造就了滑为的遥遥领先[滑稽笑][滑稽笑][大哭][大哭]
深圳餐饮人
深圳餐饮人 9
2025-05-04 12:50
两种风格! 一种是踏踏实实搞技术研发! 另外一种是耍小聪明式研发! 空有虚标,用过的人知道质量和安全不是能用语言表达的
南楚霸王邢道荣
南楚霸王邢道荣 9
2025-05-05 08:43
余:不要嘲笑迈巴赫……雷:保时捷还是目前我们学习追赶的对象……网友:xx已经遥遥领先,小米还是模仿山寨靠偷……[滑稽笑]
琴海
琴海 9
2025-05-04 23:05
突然发觉好多猴子真的没脑子,没有一点儿认知,判断力,也一点儿逻辑都没有,,,,

老干爹 回复 05-04 23:29
不然怎么配得上🐒的称呼

CWR
CWR 9
2025-05-05 01:59
我记得雷军说了那句什么话来着:他说我们几个人都是从技术上打拼过来的,别人却说我不懂技术?而一个销售,干到总裁总经理就被捧上天懂技术了!非常经典!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9
2025-05-06 16:49
做营销的和做技术的不一样
用户17xxx46
用户17xxx46 8
2025-05-04 01:58
一个楼顶抛西瓜,一个没抛[滑稽笑]
气体灭火设备李小東
气体灭火设备李小東 8
2025-05-06 20:44
余是工人,别人雷是老板,不是一个级别
实话呆猫
实话呆猫 7
2025-05-04 12:09
睡着出门睡着回家么?如此靠谱我是第一次见
单人床
单人床 7
2025-05-04 16:00
真他妈无语了[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
前世今生
前世今生 7
2025-05-04 20:14
余承东就是个技术狂 越谈技术越兴奋 做事很专一
用户16xxx42
用户16xxx42 6
2025-05-05 01:41
一个给你讲技术,一个给你吹牛逼
Snow
Snow 6
2025-05-08 20:28
不管发布会把普通玩意说得神乎其神也好,还是技术含量低也罢,或是运动会上第一的文化,但态度还是军儿谦逊。
久乐
久乐 6
2025-05-22 22:23
雷子:我们在遮阳板后面安装了梳妆镜,方便女性司机上车后扮漂亮。这技术!
难搞哦
难搞哦 5
2025-05-06 16:25
米教水军勾结境外势力,只要与其相冲的行业,逮住谁黑谁,从而获得行业百草枯的美名,其目的是扰乱国内市场,给犹太资本当马前卒从而获取利益。
用户74xxx80
用户74xxx80 5
2025-05-05 14:59
雷军就是骗2B的,
阳光暴雨
阳光暴雨 5
2025-05-06 09:11
余承东第一学历是西工大。
BabyAmu
BabyAmu 5
2025-05-11 10:07
一个几千亿的老板,一个打工仔有什么好比滴?余大嘴真不配[墨镜]
赢己
赢己 4
2025-05-04 23:08
雷总要和任总做对比才行,余承东对标的应该是小米的卢总
一起浪
一起浪 4
2025-05-05 12:03
两个人确实不一样:一个是老板,一个是打工的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4
2025-05-05 11:54
一个老板,一个高管,两个人能一起比么?
西北望丶射天狼
西北望丶射天狼 4
2025-05-04 18:43
很简单的事。 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干。这话大家应该都认同吧? OK,那么,技术类的话题,门外汉能听懂? 听不懂的好吧? 我去闺女(高一)班上值班,理科老师讲的东西,我很多都听不懂。 那么,手机技术,我更应该听不懂才是真的。 如果一个人,能让我懂(自认为)手机技术,那么,要么他吹牛逼,要么我吹牛逼!

西北望丶射天狼 回复 05-05 10:17
我只是陈叙一个事实。 我国本科率,百分之一点四,算2/3理科,一千三百万能听懂的。 那么请问,华为是不是就做这一千多万人的生意? 所以,余承东别TM总是扯技术!听不懂的! 学雷不群讲故事,搞宗教啊!现成的示例不学。 你能听懂,确实牛逼。但,你不能要求所有人都听懂,OK?

老干爹 回复 西北望丶射天狼 05-05 10:51
如果他会说故事就不会有这么多事了,没办法,学理科的人可能天生就比较缺少感性的思考,更加注重理性的东西,毕竟科学不能向感性妥协,这样才能发展,你能理性的讨论已经很好了,我开始的语气有点偏激,不要见怪

木心
木心 4
2025-05-05 22:10
余承东不是西北工业大学毕业的?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4
2025-05-04 18:27
这区别是:小余是个打工仔,小雷是个老板。

大师兄知道 回复 用户10xxx67 05-05 06:46
雨田大佐本来就是給美国人打工的装什么老板,你脸造假被雨田大佐几块钱买了

用户10xxx67 回复 05-04 19:50
别太无耻了,你的脸还要吗?

仰望星空
仰望星空 4
2025-05-05 00:47
打工仔和老板区别太大,根本不是一个档次非要一起比。几十年前就知道雷军和金山公司。大嘴也就这几年吹牛才知道他。
表哥
表哥 4
2025-05-05 15:18
一个打工,一个老板的区别。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4
2025-05-08 21:11
雷军是一把手,余承东是打工人。一个说了算数,一个说了也不算数。雷军还是小米的品牌代言人,代表小米的一切,余承东什么也代表不了,就算华为自家的东西,他说了也就顶多算点剧透。

进哥 回复 05-10 23:36
一把手,手套吧

枫卐-已注销-
枫卐-已注销- 4
2025-05-17 13:46
两吹水王
鱼大狗真的狗
鱼大狗真的狗 4
2025-05-16 11:08
小米的确是好车,只有最好的电机电池电控才能跑出这样的速度,反观遥遥灵仙全车都用垃圾配件,用2000元国产发动机跑120都快断气了,它家的汽车用什么电池都不清不楚的[捂脸哭]
风轻云淡
风轻云淡 4
2025-05-22 09:45
余大嘴是个说话都结结巴巴的人,喜欢吹牛逼。
云天下
云天下 4
2025-05-05 11:44
余大嘴和雷总一个级别的人吗?
我比我快
我比我快 4
2025-05-06 04:42
底层逻辑都搞错了!人家雷军自己是老板,余大嘴顶多算高级打工人!这有什么可比性吗?一个是自己说的算,一个是看别人脸色这能一样吗?当初余大嘴说华为造车,华为董事会给他扣了个帽子还拿这事说事,余大嘴尴不尴尬?
猴场督军
猴场督军 3
2025-05-05 13:02
余大嘴是技术流,雷教主是耍猴流,人群不一样
角落&燭火
角落&燭火 3
2025-05-05 14:54
余承东是西北工业大学毕业的
狗娃
狗娃 3
2025-05-05 23:22
华为一个真正的民族企业,是我辈楷模, 不知道怎么会有这么多无脑的败类抹黑他 真是令人心痛…

笑看猴成片 回复 05-06 04:18
确实。。。如果真打起仗来。真不知道要枪毙多少汉奸。

逐梦 回复 05-06 00:35
不然雷斯投那么多媒体做什么,听说被罚过几次,但媒体上是看不到的,只有媒体人就知道怎么回事,说难听点,这就是网络黑社会!说再严重点,和汉奸没什么区别!只是媒体人不敢讲而已!为国产品牌鼓与呼的人,一般都是自来水,而黑国产品牌的才能真正的水军!其中米徒最是可恨!总是抓不尽!

从文明到野蛮
从文明到野蛮 3
2025-05-05 16:02
他们根本没有可比性,一个是利益最大化的职业经理人,一个是努力夯实企业基石,为企业开疆扩土的战将。
火烧摇裤儿与挂挂儿
火烧摇裤儿与挂挂儿 3
2025-05-06 21:38
遥遥领先。[大笑]
不忘初衷
不忘初衷 3
2025-05-08 11:56
档次不一样吧,一个老总跟一个项目负责人,有什么可比的。看那个视频,他们一起走,最前面是一个年纪大的,后面雷军不走谁也不走,开会也能看出啊。
不跟白痴辩论
不跟白痴辩论 3
2025-05-08 14:41
他们没有站在巨人的肩上,他们两个就是巨人,都是上嘴唇顶着天,下嘴唇挨着地。
二哥
二哥 3
2025-05-10 15:12
全家用苹果,公开舔美国!女儿读哈弗,给美国大学捐款,请美国明星给自家代言产品!这种企业老板是不是可以算卖国贼?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3
2025-05-10 07:58
余大嘴也配跟雷军比?华为他能说了算?就是一个职业经理人罢了
用户96xxx06
用户96xxx06 3
2025-05-12 14:29
为了一个杯子,我召集了屌丝公司众高管反反复复开了15次会才决定。面对镜头,屌丝公司董事长屌丝领袖雷莲花一脸真诚侃侃而谈[大哭]
盛唐再现
盛唐再现 3
2025-05-11 21:12
余承东背后的华为那是拿技术真刀真枪的和美国干出一条血路华为。 雷军的优势在于各种路线营销 而无实际科技突破,依赖美国科技。 不知道谁更可靠…~~~~
哈糸GM
哈糸GM 3
2025-05-12 09:08
小米公司走不远,雷总眼光也是没想走远,华为人事架构太牛了,余大嘴说的话 有着 每年一千多亿的投入和几万个研发人员支撑,小米是雷总说了算 ,华为呢 有懂事会 理事会 监视员 部门人事架构太牛了
碧眼麒麟
碧眼麒麟 3
2025-05-15 06:44
大忽悠
.  V
. V 3
2025-05-20 06:47
遥遥领先
飞烟
飞烟 3
2025-05-21 08:04
雷伪军
英子
英子 3
2025-05-23 09:12
两个不同性格不同人品的人,一个投机专怼内的人,一个实实在在干一行专攻一行实干家。
读你
读你 2
2025-05-04 18:45
只知道大嘴的遥遥领先,全面超越……

大师兄知道 回复 05-04 19:05
余给华为员工打工,雷给美国犹太打工,装什么老板,美国人拥有小米百分之五十九股份,小米最多是一家美国公司

伍歌
伍歌 2
2025-05-04 18:16
30以前用小米,30以后用华为,有个成长过程

大师兄知道 回复 05-04 19:12
别30以前的黄毛用小米,不是黄毛的都不看小米这种拉几一眼

生活如水
生活如水 2
2025-05-04 18:31
你再怎么黑怎么吹,余承东也只是个打工仔。雷军是创业者。

大师兄知道 回复 05-04 19:06
余承东给华为员工打工,雷传志给美国犹太人打工

念念观自在 心是莲花开
念念观自在 心是莲花开 2
2025-05-23 15:30
小米除了抄就是偷,实在不行就挖墙脚。
啥玩意
啥玩意 2
2025-05-23 08:11
西工大真可怜,嘴从来不说他西工大毕业的
杭州西文路近  曾经西文来住
杭州西文路近 曾经西文来住 2
2025-05-23 12:02
这俩长的好像,我很长时间分不清谁是谁,同时可能指出一个真相,他们都不是有决定权的掌门人。余本来就不是,那么,雷军是谁的白手套?
混沌
混沌 2
2025-05-23 06:23
你真的看过演讲吗?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2
2025-05-23 12:46
国内最大的营销讲师→雷神→吹牛从来不打草稿
7b
7b 2
2025-05-23 07:42
都是吹,不吹用得着讲?
观察抖音号
观察抖音号 2
2025-05-23 17:04
两个大嘴!一个遥遥领先!一个营销高手!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2
2025-05-23 08:52
小米汽车投入太快了!没有经过一两年道路现场检验急着上市!
广州星星星
广州星星星 2
2025-05-24 00:11
笑死人
用户16xxx47
用户16xxx47 2
2025-05-23 12:15
小米的产品不是最好,但性价比高,而雷军人品也比较受网友认可的!另外小米汽车的确出车祸烧死3个女孩,这也令人痛心,其实现在不管什么车的智驾都是辅助功能!现在网上很多说小米汽车这不行那不行的!但你们忘了任何一辆车上市都是要经过国家质量检验的,而且后续出现问题是要召回或禁售的!但现在为什么质量部门一个文件都没有,官方也没有对小米汽车一个处罚!而说小米不好的都个人或小团伙的账号!奇了怪了!
用户11xxx06
用户11xxx06 2
2025-05-24 16:15
雷军不管发布什么边角料背后都是一个努力的故事,什么多少人夜以继日,经过多少年努力,自研出来的,解决了~
长风哥
长风哥 2
2025-05-24 19:56
这货就是人家干啥他也想干,干也干得出来,但就是啥都干得不精,将就着用还可以。专坑无脑爱跟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