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法国95%的税收了解一下

法国95%的税收了解一下

评论列表

白ice
白ice 81
2025-06-27 09:41
这算法就是纯粹在造谣带节奏,月入10万交4.2万的个税怎么可能,真当我们普通人不知道个税怎么算呢,10万月薪一月发工资个税只有5900多,此后逐渐递增,到11月2.9万,12月最多为3.5万

迷失的羊羔 回复 07-12 20:39
明星不能这么算的。

白ice 回复 07-02 18:31
仔细看了一下,怼你的确不对,你说的有可能是对的,但税率高只是针对那些大明星,这也是必须的,要不然谁去搞工程搞科研,作为一个普通工程师工作这么多年对自己个税缴纳多少我还是清楚的,按照我自己两项专项扣除算,月入1万,全年不用缴纳个税,月入3万,12个月个税从445逐渐升到2968,月入10万,个税从5846到33684,月入50万,个税从92180升到217650,到了这个层级还靠这种方式发工资就太亏了,已经有很多合理合法降低税率的方式了。

palatin921
palatin921 66
2025-06-27 09:37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国外有专门的税务会计和精算师,把钱收入通过成立信托基金,慈善基金转白,通过管理费途径拿出来花,甚至继承。所以不要迷信啥意林啥读者说的富豪一分钱不留给子女,全部捐出去的笑话了,别人成立那基金公司都是捏在家族手里有专门团队管理的了

forcewoo99 回复 07-01 14:17
还有大家所谓的不征税,是指所得税,在任何国家都是个大税,所以 中国目前也学美国,世界性征税,比如联想在美国注册的公司,他要是有来源于中国的收入,那部分要缴在中国,你说的信托,是因为信托基金的钱是信托财产,而不是某个人的个人财产,所以一个人不需要缴税,但是不代表,你从信托财产里拿回利息,不交税

用户51xxx43 回复 07-02 01:19
岛上也征税,不过人家是固定的,不管人赚多少亏多少,都是那个管,所以越大企业越想去全世界三大闭税地办公司。

箭竹之翼
箭竹之翼 35
2025-06-27 08:45
无非是管的不严而已,但凡把有钱人当老百姓管,谁敢不交

用户12xxx20 回复 07-03 15:52
老百姓也不交,我身边多的是自己做小生意的,一年几十万净利润一分税都没交,说白了国家就是睁只眼闭只眼,你挣钱到一定门槛才会真抓你,打工人有公司代交没办法而已,别真把自己当成多好的公民

摄绘大叔 回复 08-19 18:33
说的好像你交过似的,说的好像你够缴税的资格似的。中国工薪族起征点是5000,但是各种折扣后一般8000以上才缴税。中国普通小商户营业额20000以下免征,但是由于核查成本过高,一般小商户都是免税的。一些中等商户除开发票或者对公账户的以外的都缴定额税。

会飞的羊
会飞的羊 32
2025-06-27 04:52
就挣得太多了,舍不得放手

蜗牛DE壳 回复 用户15xxx67 07-01 14:40
含税价格是老板的收入,老板愿不愿意给你抹零,他都要缴税,退一万步说,他给你抹零了,没给你开票,那只是他的避税手段,不代表是你缴的税

用户15xxx67 回复 07-01 09:00
老板交税和消费者没关系?你脑子是咋长的,知道什么叫含税价格吗?没交过税我给你举个最简单的例子,你去饭店吃饭,一般都能抹个零或者讲下价,但是你让老板给你开发票,看看还能给你优惠不?

流星蝴蝶云
流星蝴蝶云 20
2025-06-27 13:59
无耻自媒体
阿福
阿福 17
2025-06-27 07:47
3万交6000的稅?你在开玩笑?

吉星高照 回复 天上有只么 06-27 23:01
150

天上有只么 回复 06-27 17:34
一万才200多吧

凌晨四点睡不着
凌晨四点睡不着 14
2025-06-27 18:11
实际上,中下层公民才是国家个人税收的主要来源,靠那些有钱人的税,早没钱养军了。而且,有钱人要是交税,那他是还不够有钱

AMX 13 90 回复 06-28 00:51
国企,央企是大户,想想他们营业额,用的资源,还有税收占比。不过普通人收入可以抹平全国医保等投入了,但医院学校还是国家支出大于收入

大众
大众 11
2025-06-27 04:26
老子不想了解
园园
园园 9
2025-06-27 22:42
有些人觉得自己工资低,自己没交多少税。其实我们买的所有东西都含税了,而且有的产品税交了好几次。比如你买一辆车,你买车的钱都是交完税后的工资,你买车时还需要缴纳车辆购置税。整车企业卖出一辆车要交所得税,车辆零部件厂商卖给整车厂商一个零部件也要交所得税。这些车企所有的税,其实都包含在这辆车的售价里,还是由消费者承担。

园园 回复 08-20 10:36
生产商原材料商交税的钱是天上掉下来的吗?最终还不是转嫁到商品价格中去了么。

园园 回复 08-20 10:41
比如现在搞的房屋租赁税,按理是房东交的税,但是实际有几个是房东交的,还不是提高租金来交税啊?

forcewoo99
forcewoo99 9
2025-06-27 10:59
在这里评论的都是不了解那边个税法规的,那边的个税 是吃,穿用之后的结余,只要你花掉了就不用交,是剩下的净额交的,中国给你点专项扣除,根本抵不了发生的支出,而且中国是从拿到总数来算的

forcewoo99 回复 細思恐極 07-19 13:47
只要你能证明,那就可以,所以就有老外失业了跑到中国来旅游,

細思恐極 回复 07-18 22:55
那我把所有工资全部买成货物是不是不要交税啦?

赩翼苍鸆
赩翼苍鸆 8
2025-06-27 09:15
那你该思考为什么你要挣这么多,而不是给下面跟着你打拼的员工多发点钱

摄绘大叔 回复 08-19 18:43
你爹妈有钱都不全给你,凭啥你就觉得人家的钱该给你呢??凭你不要脸??

嗯嗯嗯嗯
嗯嗯嗯嗯 7
2025-06-28 03:59
根据统计,月收入在1w以上的只有8000万人,5000以上的好像3亿还是多少?事实就是有钱人还是少数,这个税收我觉得很合理。
广和
广和 5
2025-06-27 20:11
外国人为什么不用缴税?

怎么个事儿 回复 06-28 14:44
因为他们外国挣钱外国花所以不用给中国交税

八戒
八戒 5
2025-06-28 16:11
注册地很重要,有的地方有个调税返还,但必须是你自己注册的公司,因为这种返还只支持公司发展返还给企业使用。
st追风
st追风 5
2025-07-06 17:53
年入百万还没有太多的避税方法!自己开公司,流水高,收入高,才有条件避税

天空 回复 08-01 09:51
你说的是偷税漏税吧,你想全款买一辆车40万,你自己出钱,那钱经公司到你手里还有40万又是企业所得又是个人所得那之前得多大一笔钱呀,但你让公司来买这车就少了一大堆的税,而且你这车的发票还抵税,那是不是合理的避税了可能本来要花不止40万的钱,现在可能20万就行了。

强哥
强哥 5
2025-08-10 23:40
小编是小骗,骗一个算一个。
潇岛
潇岛 4
2025-06-27 17:43
外国的税肯定很少很少,要不然明星为啥都喜欢整成外国籍呢
量化人生
量化人生 4
2025-08-09 21:42
交多少税无所谓,花哪儿去了,怎么花的,吼一声我是纳税人有多少权利才是重点
宗介的小波妞
宗介的小波妞 4
2025-06-28 08:00
法国这税收得,企业和个人都喘不过气,投资和经济增长也跟着遭殃
十力
十力 4
2025-06-30 22:36
没有税收保证国家运行,你挣一万亿,鬼子来了都是他的!
失眠小能手
失眠小能手 4
2025-08-15 18:09
我非常理解那些高收入人群不舍得缴税的心情,而且我也有解决方案,很简单,让他们都领三千的月薪,不用交税,然后多的钱都给我,我愿意月薪一个亿,交九千万的税,立贴为证![开怀大笑]

追梦少年不忧伤 回复 08-20 00:39
你怎么不说裸捐呢,反正你没有

用户12xxx63
用户12xxx63 3
2025-06-28 11:53
确实
蜉蝣
蜉蝣 3
2025-06-27 14:09
所以憨豆先生跑路了
Frida
Frida 3
2025-06-29 00:21
无耻自媒体乱带节奏,连个税都不知道咋回事,一看就够不上交税档。好好找个班上得了。
辛酉
辛酉 3
2025-08-02 22:54
谁给你说的法国95的税?[哭笑不得]
问道仙
问道仙 3
2025-08-05 20:08
可能明星的片酬也是掺杂了洗钱活动,明星实际到手没那么多但要交那么多的税,但收入来说怎么也比普通人高不知道哪里去了[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慕容日落
慕容日落 3
2025-06-28 15:05
中国的税收高不高,一个例子,日本女星过身留下超10亿遗产(主要为不动产),儿子第二天宣布放弃继承,多家媒体认为是遗产税过高导致,你在中国有听闻过遗产税过高放弃继承吗?反倒是资不抵债所以放弃继承我听的多

天空 回复 08-01 10:17
你这例子举的。。。。首先日本本来就是高税收高福利的发达国家其次中国不征收遗产税,那日本有些东西不征税中国征税那是不是就说明中国税收高呢,而且遗产税这个问题中国是考虑过的,以后有概率出现的,那到时候是不是说明中国也是高税收国家了,日本遗产税是10-55%钱越多交的越多,至于你说的不拿遗产,你有100亿遗产,99亿都是不动产都是房子,那先不说你有没有这么多钱交遗产税来得到遗产就有一点那房子能不能卖100亿都是问题。

用户15xxx03
用户15xxx03 2
2025-06-28 16:08
这梯度税率算的不太对吧[捂脸哭]
夜は末
夜は末 2
2025-06-27 14:33
那就少赚点呗[微笑]
知足者常乐
知足者常乐 2
2025-06-28 10:01
一万不是交一百多吗?
用户17xxx53
用户17xxx53 2
2025-06-28 15:49
人家有信托,慈善模式之类的
诺了
诺了 2
2025-06-27 11:28
直接看净收入就行了,什么税不税的,拿不到手的都不算收入,还有什么心疼的?
Y2K
Y2K 2
2025-06-28 13:43
这是造谣的吧,那里要扣那么多税的?瞎说。
用户97xxx92
用户97xxx92 2
2025-06-28 15:02
一旦开始实施就要准备坐监了
心尘
心尘 2
2025-06-28 16:56
赚100交50这不是税,这叫抢

心尘 回复 07-07 12:58
眼睛是个好东西,别人说啥都不知道[呲牙笑]捡你的破烂去吧

用户38xxx96 回复 07-15 16:13
你家个税是这么交的?你交过个税吗

柱_
柱_ 2
2025-07-03 10:20
人家啥都挂公司的,车房子还可以抵扣税款 ,
米格鲁
米格鲁 2
2025-07-10 00:01
车的罚款单为什么不开一万,店里面为什么不卖十万一碗,是因为有警察,军队
CC
CC 2
2025-07-09 14:26
所以过去的明星都是个人,现在都是个人工作室,那避税手段就多了
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
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 2
2025-07-19 17:45
你去美国逃税试试?
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 2
2025-07-30 17:53
9821782
9821782 2
2025-07-31 21:23
所以很多名人签合约,都是签的税后到手价[赞]
7秒记忆
7秒记忆 2
2025-06-27 18:31
税是给普通人用的,富人各种减税
陈仙应
陈仙应 1
2025-06-27 17:23
月入十万交税27000
剑号巨阙
剑号巨阙 1
2025-06-27 22:45
啥也不懂还在这理直气壮扯犊子
键盘侠
键盘侠 1
2025-06-27 13:15
我都第一年才交6000的税,惭愧
很哇塞
很哇塞 1
2025-06-28 13:22
欧美也有提篮桥业务,基金会,捐款一套避税手段
丿李白㇏
丿李白㇏ 1
2025-06-28 22:55
今年交了上万的税了 光3月交了4600的税
大只佬
大只佬 1
2025-06-28 21:08
殖子妥妥的“照这样计算”思维
xsj
xsj 1
2025-06-28 19:34
所以造车和中介公司的高管多是几千万的工资给国家缴税
激水葫芦
激水葫芦 1
2025-06-29 16:46
你在国内买一升油一半以上都是税,你是否察觉?
王八蛋来怼我啊
王八蛋来怼我啊 1
2025-07-12 11:41
个税最高段那段是45%,100万收42也差不多
地沟油补大脑
地沟油补大脑 1
2025-07-16 08:42
你给我一个亿,我愿意缴纳九千五百万的税。
LaLawt
LaLawt 1
2025-07-21 02:03
等你月薪10万的时候再来发,那样1比较准确[抠鼻]
义薄云天俏多隆
义薄云天俏多隆 1
2025-07-30 17:31
谁他妈跟你说法国95%的税了,张口就来?
DaDa
DaDa 1
2025-08-13 20:46
看过法甲的都知道,法国的富人税是75%
信信信
信信信 1
2025-08-14 14:45
你算你还剩下多少
灵岩
灵岩 1
2025-09-07 02:12
高税收不可怕,可怕的是还低福利
忧伤中微微一笑
忧伤中微微一笑 1
2025-06-28 14:16
先学会算税再发帖[doge]不然误认又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