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已经100多年没进化了😰

已经100多年没进化了😰

评论列表

慕容日落
慕容日落 40
2025-06-23 18:07
你的机械老师没教你,越是多电子元件越在关键时刻不可靠?

慕容日落 回复 06-24 13:55
奔驰吗?我记错了吗?不好意思,宝马,我错了[笑着哭][笑着哭]

清雨 回复 06-24 03:02
杠成精了[滑稽笑]

HOPE
HOPE 36
2025-06-24 06:12
电车过户没质保,保险公司保费超级贵,一但转手之后各大保险不给上自损。而且这玩意就等于一次性用车,二手车基本没人买。只有买过的才知道坑有多深。

HOPE 回复 06-24 13:01
电车过户自损都没得上。

用户16xxx17 回复 06-30 13:40
赶紧去买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29
2025-06-24 13:46
说得好,我选择油车。
业余科幻小说家
业余科幻小说家 18
2025-06-26 11:54
科技的发展总是由简单到复杂,再由复杂到简单,,,将来的汽车就是电机+电池+智能,电池可以做到跟充电宝大小,十秒满电,续航不打折扣直接一千公里,,,

南宫陌 回复 06-27 14:12
核动力驴🌚

重度嗜茶 回复 07-13 22:56
嗯,写进科幻小说里去吧。直接迷你核反应堆,可以地面上开,也可以直接飞不好?然后反应堆原料耗尽,10秒钟换一个。[抠鼻]

深井冰
深井冰 12
2025-06-24 10:20
一次简单的炸鱼,你可以使用成本很小的🧨,当然,你也可以使用带有核弹头的鱼雷,都能达到目的。何苦非要用鱼雷?然后还嘲笑别人使用🧨?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12
2025-06-28 13:24
恕我直言,车嘛,都没发动机,听不到发动机那种澎湃震撼的声音,那还叫汽车吗?特别是高端豪华车,你装个电机和几块电池,还卖一百多万甚至几百万,台铃电动车也才几千块钱,随便丢块石头在水里,还能听到啪的一声,你这可好,一百多甚至几百万,连声音都没听到,再说,这电车一旦撞车或者电路故障,车门都打不开,唉,我佛慈悲,愿你长生不老
Suny
Suny 10
2025-06-24 07:45
查下内燃机什么时候发明的,电动机啥时候发明的

安然 回复 06-25 14:57
你去查查,电动机和内燃机是同时代发明的,只是因为电池技术不行,放弃了电动机

流浪
流浪 10
2025-06-24 08:05
这玩意得看谁先进,如果国外新能源先进,我们燃油车先进时,狗子会说大道至简,越少越好,越少越安全。反之亦然,好好体会吧!

闭眼品生活 回复 07-14 11:57
现在狗子也说大道至简,吹它电动爹啊

sunny
sunny 9
2025-07-11 22:49
电子产品最容易坏,机械产品最安全,关键时刻能保命!
穿木屐踢波
穿木屐踢波 7
2025-06-24 19:32
低端?呵呵🤭无知者无畏
废名
废名 6
2025-07-01 04:15
中国手机制造商进军车圈后的“弯道超车”策略。毕竟发动机太复杂了,而且需要强大的供应商团队
雾恋风
雾恋风 6
2025-07-12 09:49
喜欢油车就买油车,喜欢电车就买电车,如果想支持国产就买电车,因为电车没出来之前被卡脖子卡的太狠了

重度嗜茶 回复 07-13 22:57
我就买国产油车

麦兜
麦兜 6
2025-07-14 17:59
为啥100多年没技术革新了,为啥国内车企不造发动机燃油车了?因为内燃机发展已经到了巅峰的瓶颈期了,好的结构都是国外申请专利的,我们仿制就得给钱,自己研发还不如去买外国的成熟技术,所以才去搞的新能源。不是我们造不出发动机,是所有的机械结构已经就这样了,搞不出新花样了[抠鼻]

麦兜 回复 07-14 21:06
我多余说两句,比亚迪混动全系就是1.5l和1.5t的发动机,可以查查这发动机是日本哪年的发动机,比亚迪收了这个技术以后改来改去,就这一款机器,还觉得自己买的多高端的东西[哭笑不得]

明明就
明明就 5
2025-06-26 22:26
冷知识:电车比油车更早问世,电车也100多年没进化了,之所以现在电车发展起来,是因为电子行业和材料的发展。
大个
大个 5
2025-06-28 23:27
就这没进化的东西 别的车企优化了好多代 我们国产 直接弄个新品种 价格标到和他们一样打擂台 我是不敢买 起码发布5年后 二手市场问问 我才敢买 我朋友买的哪吒汽车 支持国产 现在一问一个不吱声
鹏飞
鹏飞 5
2025-07-10 17:21
这个没法
浆糊
浆糊 5
2025-07-10 15:34
一般家庭适用铃木小机子的车,可惜铃木退出了。
用户11xxx91
用户11xxx91 5
2025-07-10 15:05
你以为电机就进化了嘛?[doge][doge][doge]
用户30xxx53
用户30xxx53 4
2025-06-25 19:46
要搞清楚需求是什么,作为一个普通业务人员来说,一年5万公里左右的用车总量感觉电车还不错,省钱配饰也丰富多样,实际上是这些优点在实际使用中遇上充电问题和赶时间上有冲突时,第三天就可以提新油车的动作上已经很明显了,配置再多优点再多,只要有一个缺点是你无法忍受的时候你就会马上换掉。所以电车目前来讲还是比较鸡肋吧,那些几百公里送公章的人绝对不会考虑电车的[滑稽笑]
霓织
霓织 4
2025-06-26 11:30
电机比内燃机还早出现几十年
bluetitan
bluetitan 3
2025-06-24 14:32
看着一堆特种钢材塞里面,比一堆铜线和活泼金属塞里面踏实多了
红色感叹号
红色感叹号 3
2025-07-09 14:17
求稳,还是燃油车,直到不准开燃油车为止。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3
2025-07-12 15:41
总比电池会爆炸的强吧?总比电车故障时电子门打不开强吧?电车的要命问题都不提的吗?
开局一只昆
开局一只昆 3
2025-07-14 19:18
[抠鼻]低端不低端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电车修车贵的一笔,保费也高,车子修着修着,修车师傅进去了
syxiang100
syxiang100 2
2025-06-25 19:33
靠谱的还是油车 [捂脸哭]
一半
一半 2
2025-06-27 19:42
我也觉得是的,就像单反,跟单电,,慢慢单反就要淘汰了
jiemasi1989
jiemasi1989 2
2025-06-28 05:56
动不动就秒杀。服了
凡人
凡人 2
2025-06-27 11:22
你充电的时候可不是这样说的[开怀大笑]
利魂
利魂 2
2025-06-27 12:41
你怎么不说马路从古至今就没变化呢?
A
A 2
2025-06-27 16:33
这低端技术,中国车企都玩不过别人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2
2025-06-28 22:28
足球都研究多少年了,也没能冲出亚洲,电车才哪到哪
用户11xxx17
用户11xxx17 2
2025-06-27 18:35
以后火箭也用电池发射
无心人
无心人 2
2025-06-29 23:58
机械的最可靠[裂开]
用户11xxx01
用户11xxx01 2
2025-06-29 23:05
科技越发达,人就离灭亡越近
羊驼驼
羊驼驼 2
2025-07-06 18:52
没有可靠性和安全性的先进性,就是空中楼阁
会赢
会赢 2
2025-07-11 13:06
电才是未来
原来昵称可以改啊
原来昵称可以改啊 2
2025-07-12 23:09
胡说八道,结构材料喷油点火时机气门都在进化
彼岸两生花
彼岸两生花 2
2025-07-10 20:54
低端?可是你造不出来呀?
用户49xxx09
用户49xxx09 2
2025-07-14 00:43
国产就是工业垃圾,不接受反驳,不信你去买[抠鼻]
用户11xxx17
用户11xxx17 2
2025-07-14 03:57
煞笔,几十万就买了个电池加外壳还觉得你进步了
1234________
1234________ 2
2025-07-14 21:12
如果汽油像自来水那么便宜,你还觉的电车好吗
Opium
Opium 2
2025-07-13 01:01
你的意思是电池车进化了?要是油比电便宜你会选电池车?[狗头]
用户31xxx15
用户31xxx15 1
2025-06-24 18:50
呵呵,大中国研究到现在都没研究明白!你说简单?
以父之名
以父之名 1
2025-06-25 22:07
都是高油价给的自信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1
2025-06-26 01:20
就是造不出 才另辟蹊径
南宫飞云
南宫飞云 1
2025-06-28 06:25
要不出来就黑它,使劲的黑
以前没发现昵称可以这么长竟然可以二十个字
以前没发现昵称可以这么长竟然可以二十个字 1
2025-06-26 20:48
用的能源又不一样
王展
王展 1
2025-06-30 15:11
一切的根本目的都是提高效率,降低消耗。驴车和汽车你选哪个?如果这世界上油一万元一升,你又选哪个?
鱼神
鱼神 1
2025-07-07 12:39
照这么说一百年前已经有电动自行车了,现在新能源应该叫古董能源
六楼的阳台
六楼的阳台 1
2025-07-07 15:44
韭菜避坑心法:所有倡导的都要三思,所有不倡导的都值得入手!
Holosun
Holosun 1
2025-07-13 21:18
是100年,可我们玩转了吗?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2025-06-27 05:01
不与智障论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