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奥尼尔转发!美媒评湖人队史球员金字塔:詹姆斯三档,第一档两人

在NBA里湖人毫无疑问是历史上球星最多的球队,毕竟这支球队从刚刚进入NBA开始就有顶级球星带队赢球的文化,历史上第一个超

在NBA里湖人毫无疑问是历史上球星最多的球队,毕竟这支球队从刚刚进入NBA开始就有顶级球星带队赢球的文化,历史上第一个超巨乔治麦肯就是湖人球员,之后杰里韦斯特、贝勒等都是超级巨星带队赢球,现在湖人还有着詹姆斯和浓眉这样的顶级球星,说到这了,奥尼尔转发了一个湖人队史球员金字塔,一起来看看合理吗?

第五档

这一档基本就是顶级蓝领给予球队做出过很大贡献的球员:诺姆尼克松、费舍尔、AC格林、里克福克斯、奥多姆、霍里、克莱德福莱特、吉姆波拉德、斯雷特马丁、弗拉德迪瓦茨、海尔斯顿、鲍勃麦卡杜。尼克松帮助湖人拿下过两个总冠军,曾1次入选过全明星,费舍尔虽然没有入选过全明,但是他5次帮助湖人夺冠。

AC格林是魔术师的后场搭档,曾帮助魔术师拿下两冠,而且还帮助OK组合拿下一冠,顶级的防守人。里克福克斯是湖人三连冠时期的小前锋,当时被认为是球队的三当家。奥多姆帮助湖人拿下两冠,是科比时期的球队第六人。霍里帮助OK组合夺冠,这位生涯7次打进总决赛全部夺冠也是够厉害的。

克莱德福莱特和斯雷特马丁的时代就太久远了,他是乔治麦肯时期的球员,帮助球队拿下了4个总冠军。迪瓦茨对于湖人来说太重要了,没有他,湖人就拿不下科比,海尔斯顿帮助张伯伦和杰里韦斯特拿下过总冠军,顶级的内线蓝领。鲍勃麦卡杜在勇敢者队时期是MVP的存在,但进入湖人时已经巅峰不在,但还是顶级蓝领帮助球队夺冠。

第四档

这一档基本就是球星级别的球员了:大加索尔、盖尔古德里奇、沃恩米科尔森、拜伦斯科特、贾马尔维尔克斯、迈克尔库珀、安东尼戴维斯。大加索尔帮助科比成为了历史前十,他是两冠二当家也证明了自己。古德里奇的交易让湖人换来了魔术师的选秀签,全明星后场绰号树桩。拜伦斯科特是魔术师时期的首发分卫,得分能力很好。

迈克尔库珀则是魔术师时期球队的替补后场,顶级的防守大闸,浓眉哥帮助詹姆斯拿下了1个总冠军,也是二当家带队夺冠,贾马尔维尔克斯也是魔术师时期的球员,3次入选过全明星,帮助湖人拿下了3个总冠军,在此前还曾效力过勇士,帮助里克巴里拿下过1个总冠军。

第三档

这一档基本就是队史影响力很大的顶级球星了:埃尔金贝勒、詹姆斯沃西、乔治麦肯、詹姆斯和张伯伦。这份榜单更多是靠着球队贡献评比的,不然詹姆斯和大帅也不可能只在这个位置。贝勒曾10次入选过一阵,虽然没有带队拿下过总冠军,但8次带队打进总决赛。沃西以三当家身份帮助湖人拿下了3个总冠军,个人也是有FMVP奖杯。

乔治麦肯以球队大当家的身份帮助湖人拿下了5个总冠军,詹姆斯虽然只帮助湖人拿下一冠,但是他带领湖人在后科比时代重新完成了崛起,只是管理层太不作为了。张伯伦在加盟湖人之后多次带队打进总决赛,但也是只拿下了1个总冠军,当时球队老大虽然是韦斯特,但张伯伦拿下了FMVP奖杯。

第二档

第二档中合计就三位球员:杰里韦斯特、奥尼尔、贾巴尔,这三位接近队史最佳了,如果搁到其他球队,这三位可能就是队史最佳级别的存在了,奈何湖人的队史太奢侈了,顶级球星太多。杰里韦斯特带领湖人9次打进过总决赛,拿下了1个总冠军,虽然冠军数量少,但是对于球队的贡献可是一点也不少。

奥尼尔帮助湖人拿下了三连冠,虽然当时的科比也是很重要,但是毫无疑问奥尼尔才是球队真正的大当家,也是依靠着三连FMVP,所以奥尼尔得到最具统治力中锋的称号。贾巴尔帮助魔术师拿下了5个总冠军,实际上前两冠贾巴尔还是球队的老大,只是被魔术师抢走了荣誉,他也是拿下过1届FMVP奖杯。

第一档

这一档合计就俩人,估计是谁大家也猜到了,一个是魔术师、一个是科比,两人都是帮助湖人拿下了5个总冠军,魔术师带领湖人开启了showtime时代,而科比则是带领湖人创造了两个时期的辉煌,他们两个无论是队史影响力还是历史影响力都是极大的。话说到这,大家对于这次的分档有什么想说的?欢迎留言讨论。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114
2025-01-11 22:29
湖人对詹姆斯不是不作为,来的时候为他倾其所有,虽然英格拉姆那些废物确实不如一个浓眉,但是湖人还是照做了,每年都大换血,最后发现他能力确实不如科比,给他换谁都没用。

1234 回复 01-12 18:29
07-08赛季换了一个18+8的加索尔。詹姆斯身边不输加索尔的就有华莱士,拉里休斯,贾米森,和小莫

岁月永恒 回复 01-12 12:18
但凡舍得换架直升机都不至于满地都是[笑着哭]

用户13xxx59
用户13xxx59 67
2025-01-16 14:54
奥尼尔能转发,说明对科比还是佩服的,认可科比对湖人的贡献比自己大,这就是胸襟。对比某个整天yy自己历史第二而且对第一不服气的东西确实不可同日而语

回到过去 回复 04-05 17:37
搞笑,没有奥尼尔,科比哪来的那三连冠?还带领湖人5连冠?魔术师要是没有艾滋病是不是要超越乔丹?

用户10xxx40 回复 03-27 11:58
你说的都对,没人会和你计较

你要尊重我
你要尊重我 55
2025-01-11 10:29
詹姆斯何德何能排第三档

将就的过吧 回复 请及时修改昵称 01-11 12:05
你还是想想如果今年骑士夺冠,詹姆斯在骑士能排第几。还不止今年,以后只要骑士的巅峰期,詹姆斯都会面临挑战,因为成就太好破了。

请及时修改昵称 回复 01-11 10:33
这么多人里面你只看到了詹姆斯,所以詹姆斯排在第三位没多大问题,甚至还能更进一步[得瑟]而科比为什么排在了第一位,原因大家肯定都清楚[得瑟]

用户34xxx07
用户34xxx07 47
2025-01-11 16:57
就凭给宿敌下跪,摊子就该开除队史

蚂拐 回复 zjl小玩 03-14 07:10
吹牛老爹还会为它立个女仆装雕像[得瑟]

zjl小玩 回复 01-18 15:08
别这么说,北岸花园要给詹姆斯立雕像的,下面还会有4个轮子。

浮生诺梦
浮生诺梦 41
2025-01-11 19:22
为何詹姆斯能在加索尔只上,这不科学

权哥归来 回复 01-15 20:42
有道理

2B不只是铅笔还有你
2B不只是铅笔还有你 27
2025-01-11 14:00
排历史地位的时候不能看数据时间效力年份。排队内地位的时候就要看数据和在队时间了,[得瑟] 魔术师毋庸置疑第一人

用户13xxx46 回复 01-19 11:42
你怕是不知道,科比是魔术师推上去成为湖人历史第一人的吧?本来魔术师和科比谁是湖人队史第一人的争议是非常大的!是魔术师主动站出来力顶科比是湖人的唯一门面!说能够代表湖人的球星只有科比的!从那以后就很少有像你这样蠢的人了!你知道魔术师在NBA身位是什么级别的吗?不艾滋很可能现在历史第一人就是他,很多时候NBA一些问题都请他出面,例如当初乔丹退役造成NBA市场行情暴跌,很多和篮球相关的产业几乎破产,NBA找来的就是魔术师,当然魔术师也没辜负当时NBA官方的期望,当场就给乔丹跪下了![狗头]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回复 01-11 14:56
要考虑到给球队带来的贡献 商业价值 而且魔术师自己都认为科比是湖人第一人

p8
p8 24
2025-01-12 05:34
啊滩最多第四档,反正肯定不如浓眉

Sp3_44. 回复 01-14 14:39
摊子5啊,还得给老鱼提档,要不这俩也不是一个档次,一个角色球员5冠,一个角色球员1冠[得瑟]

小榭 回复 01-22 02:19
你随意高兴就好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23
2025-01-13 23:23
紫金军团队史金字塔:塔尖一人,Logo男。第二档2人,魔术师、科比。第三档3人,天勾、大鲨鱼、乔治麦肯。第4档4人,贝勒爷、大帅、詹姆斯沃西、大加索尔。第5档5人,老鱼费舍尔、古德里奇、拜伦斯科特、迈克库珀、铁人格林。

风的轨迹 回复 01-30 22:31
不要装逼。

lucky98 回复 01-22 12:19
神可是有数据支撑,不仅仅是媒体哦,简单说一下两个三连冠和十个得分王[得瑟]

我、怀念的
我、怀念的 16
2025-01-12 09:16
阿摊真是把湖人害惨了。[笑着哭]年年大换血,年年透支选秀权,然后堂堂豪门落了个靠裁判和罚球才能进附加赛的名头。

最暖的伴 回复 04-02 12:05
nba史总决赛剃光头仅有三次,詹子独占两次,这是不是耻辱?前几天又创造了一个“伟大”记录,12秒-9分,这也是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辉煌”战绩了

最暖的伴 回复 04-02 12:02
是詹子本事?

行僧
行僧 14
2025-01-15 09:29
湖人队史金字塔,大部分都合理,不过在我心里,加索尔绝对在詹姆斯前面
岸边的小船
岸边的小船 13
2025-01-31 05:31
詹姆斯一冠就能排湖人第三档?就湖人总冠军16,还是17个的超级球队,居然一冠能排第三档?来了六年了吧,三次季后赛,两次附加赛,三次被打到提前去钓鱼了。就这水平也配第三档?

用户10xxx33 回复 03-06 08:57
没办法,吹捧有流量。虽然实力荣誉都很水。

诸葛村夫
诸葛村夫 10
2025-01-15 11:05
前三档没有问题吧,科比曾经是NBA门面,硬荣誉也够了,当时湖人也有筹码可以围绕他建队,真要没能力也不会10年五冠军了,只是后面有03一代成长起来了,还有马刺一直在竞争席位上,不能忽视,后面能力下降了,但他的影响力和球市价值还在。魔术师有show time,根本没有质疑的点。湖人的重建基本是在废墟上搞起来的,基本都是透支未来四五年的首轮换即战力,就是为了赢下总冠军,得到了詹眉,效果也很好,两年总冠军,保持好几年的季后赛,让湖人进入讨论,这是实打实的好处,詹姆斯有1+1绝对进得了前三,回想一下,前面也有好几个榜眼探花秀,季后赛地板都摸不到,魔术师都承认自己的交易很明智,想想你是职业经理,做这么一笔交易那是你一辈子的职业高光,詹不去眉不跟湖人现在还在乐透区争状元

清新 回复 02-25 19:21
前面围绕他吗[笑着哭]放奥尼尔在哪里真的当人家不看球

落英
落英 10
2025-01-12 01:38
加索尔才第四档[笑着哭]

龙虎并行 回复 01-13 02:20
和大黄互换合理。

闲着无聊
闲着无聊 10
2025-01-19 12:39
现在居然还有人傻傻的认为NBA历史排行是因为总冠军?还有人认为NBA历史排行是因为个人数据?NBA就一商业联盟!乔丹能够坐稳历史第一宝座也是因为乔丹第一次退役NBA和那些和NBA息息相关的产业股价暴跌几乎接近于倒闭了!如果乔丹在第一次退役后不选择复出可以说现在NBA就早就没有了!这个原因才是他能够坐稳历史第一的主要原因!比总冠军指环王就是当之无愧的历史第一人了!比数据詹姆斯甚至还拍不到历史第二人,不说别的就拿贾巴尔来说他咋样?他长期被魔术师压着都历史排名在魔术师下面!因为他数据比魔术师差吗?因为他荣誉比魔术师低吗?只因为魔术师才是那时候NBA的顶流,而非贾巴尔!
用户73xxx66
用户73xxx66 10
2025-01-31 08:42
还有比奥尼尔作为球员认可的厉害的 布朗尼受不了了
唐门高手
唐门高手 9
2025-01-12 08:50
阿摊能更费舍尔比?放第七档吧
用户14xxx16
用户14xxx16 9
2025-01-27 13:30
哈登毫无疑问已经全方位超越科比,科比最多只能是历史第三分卫

用户10xxx33 回复 用户14xxx16 03-11 01:00
摊密又来展示下作之本质了。[哭笑不得]

用户14xxx16 回复 03-06 12:08
笑死,阿摊虽然反复被剃头收汁,但不似牢大搬强J坠机哈[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6666
6666 6
2025-01-12 11:50
放屁
掐指算到你
掐指算到你 6
2025-01-11 13:27
小跟班,何德何能跟魔术师一起。

岁月永恒 回复 01-20 07:14
马龙,加索尔:我现在干科比的老婆女儿打科比的孩子还能花科比的钱[滑稽笑]

岁月永恒 回复 01-20 07:12
马龙加索尔也干了[滑稽笑]

我的人間四月兲   ゝ
我的人間四月兲 ゝ 6
2025-01-12 22:47
奥尼尔应该在第一

闲着无聊 回复 01-19 12:09
NBA是一个商业联盟,你却傻傻的分不清球队的历史地位主要看的是什么!就像勒布朗詹姆斯!你不会真的认为就詹姆斯那点荣誉能进历史前十五吧?不管是科比还是詹姆斯都是因为球迷多,流量大占了很大的优势,乔丹能够保住历史第一人宝座也不是因为他有两个三连冠!因为乔丹第一次退役后如果一直不回归NBA,现在早就没有NBA了!乔丹退役,NBA和那些和NBA有关联的公司几乎都差点倒闭了!这就是他对NBA的影响!这才是他能够坐稳NBA历史第一人的主要原因!科比如果是现在小球时代的球星别说他五个总冠军了!哪怕他就一个总冠军他都是有冲刺历史第一人宝座的能力的!科比不仅打球观赏性是顶级,而且流量也是同时期顶级的,别看詹姆斯现在是NBA第一流量顶流,那是因为科比时期看NBA比赛只能CCTV5和网吧!现在哪个智能手机却都能看!这样和你说吧,如果放现在的话科比一个总冠军所带来的流量绝对比詹姆斯的5个总冠军流量还大!你能相信?你敢相信一个球员在网络都不普及的情况下会有那么多粉丝,那么大流量?

用户13xxx46 回复 01-19 11:59
中锋本身打球观赏性就不强,而且科比如果是小球时代球星的话不紧个人影响力更强,历史地位都会更高,因为以前看比赛不是CCTV5就是网吧,和现在家家可以联网,智能手机就能看比赛差太远了!甚至可以说就科比的影响力放这个时代其实是完全有机会冲击历史第一人宝座的!为什么詹姆斯经常拿来和乔丹对比?还不是现在这个时代容易出大流量吗?NBA历史上那些远古非人类球员多的是了!但是几乎没有几个人看过他们打球,所以他们几乎都不会被放在历史前十里面讨论,代表人物就是篮球皇帝张伯伦和历史上第一个三双王大O奥斯卡福

面向大海 to 春暖花开
面向大海 to 春暖花开 6
2025-01-21 22:57
美国人真虚伪,科比居然能排第一档,综合一个球员的硬荣誉,5冠+2FMVP+1 MVP这个数据能到第一档???????抛开这三项硬荣誉不说,就是得分、篮板、助攻、抢断和盖帽,除了得分没有一项是前五的,怎么可能排第一档

阳光切割了记忆的角度 回复 01-22 23:21
NBA是个商业联盟,看谁带来的影响大,经济价值高,粉丝多,不是光看总冠军这些,在硬荣誉的前提下看经济价值,如果看硬荣誉总冠军,历史第一哪有乔丹哪有科比,指环王稳稳第一,如果看数据魔术师贾巴尔这些人差吗?所以说看这个不能光用冠军和数据去看

用户10xxx33 回复 03-06 09:00
美国人虚伪正是你等喜欢的啊,否则以中国传统价值观,你摊到处跑路,混4个散装冠能排第几?前15有戏吗?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6
2025-01-30 18:35
单论对湖人战绩的贡献。加索尔绝对在詹姆斯之上
村长
村长 6
2025-02-22 13:17
这样的排名科密最是无脑爽,科比在湖人拿了五个冠军,而个人硬荣耀却只有可怜的2fmvp加1mvp,得分篮板助攻盖帽抢断只有得分一项能进湖人前五,说到底这种排名就看谁能给湖人带来的流量多,就跟流量小鲜肉一样不看实力只看热度和话题,热度和话题科比最擅长营造,立个小蛇精神打铁美如画的人设,然后干着强奸告母买队友的缺德事,退役前几年还搞个全国巡演刷数据,最后来个炸鸡震惊了娱乐圈,样样都能给湖人带来热度和话题,赚足了眼球,不排湖人第一都不行,可惜NBA联盟不买这种死者为大的账,一直把科比排在NBA历史排名第十左右甚至进不了前十。
特派员
特派员 5
2025-01-12 18:45
詹姆斯凭啥排加索尔前面

岁月永恒 回复 纳尼 03-27 18:31
人生赢家加索尔,打球的时候是科比的大腿爸爸,退役了还能享用科比的老婆打科比的孩子用科比的钱,感谢直升机的馈赠

纳尼 回复 03-27 02:15
大加来湖人,3进总决赛,2夺总冠军,11、12年湖人常规赛战绩也不错。你詹来湖人,1个冠军,其他年份不是没进季后赛,就是靠个附加赛名额才进了季后赛,然后被人暴打。阵容方面,大加所在的湖人,都是小修小补来一些轮换球员,你詹交易来了10几个全明星,就这,大加给湖人带来的战绩,也比你詹强的多。光比对球队成绩的贡献,你詹有脸和大加比?当然了,要比刷数据,大加确实比不过历史第一数据刷子!要我说,要论对球队的贡献,你詹都不配和加索尔放在同一档,最多也就是个第5档,我还是看在你詹的实力确实比什么费舍尔奥多姆强,才把他放在第5档。如果抛开球员实力的档次,单论对球队成绩的贡献,你詹有脸和费舍尔比?人家可是帮湖人拿了5冠,霍里帮湖人拿3冠,奥多姆帮湖人拿2冠,你詹配和这些人比?单论对球队成绩的贡献,我觉得你詹应该第10档[笑着哭][点赞]

愤怒的烟头
愤怒的烟头 5
2025-01-13 22:02
貌似合情合理 无可厚非
面向大海 to 春暖花开
面向大海 to 春暖花开 5
2025-01-21 22:51
美国人真虚伪,科比居然能排第一档,综合一个球员的硬荣誉,5冠+2FMVP+1 MVP这个数据能到第一档???????
只想伴你走
只想伴你走 5
2025-01-24 14:04
孙悦呢,人家可是有戒指的
Gilbert
Gilbert 5
2025-02-19 16:11
你们在评论区争个屁啊?知不知道NBA首先是商业联盟?
A流沙
A流沙 5
2025-03-11 17:17
纯纯扯犊子,湖人有几个三连冠,王朝老大,你告诉我没科比地位高,三连冠科比就是个小配角[得瑟],只是越来戏份越多,第三个冠军才是合格二当家!

清夜 回复 03-26 23:23
以后卫身份一阵加一防历史上除了乔帮主还有谁?你这种人估计球都没看过几场

腿毛很扎人
腿毛很扎人 4
2025-01-12 19:34
慕斯应该5挡

18cm 回复 02-19 18:39
不对,应该挂空挡。

tb淘宝 回复 01-16 17:40
最多第五档

用户15xxx07
用户15xxx07 4
2025-01-17 23:56
科比走了后,历史地位直线上升呀[笑着哭]果然人挂了比活着值钱

用户13xxx46 回复 01-19 12:28
你完全是个弱智,不然就不会说出这种蠢话了!诗人画家,甚至是很多项目的运动员从来都是这样,死了才会出名!你怕是第一天做人吧?这一点简单的东西你是第一天知道?告诉你如果科比在退役之前死的现在就是历史第一人了!同理詹姆斯如果现在死也是毫无毛病的历史第一人!你还真以为NBA历史排名看的是什么总冠军,什么得分?什么数据啊?一个商业联盟看重的只有你对商业上带来的影响,正是因为乔丹退役后NBA和NBA有牵扯的公司股票暴跌几乎接近于倒闭,乔丹才能稳坐历史第一宝座!不然你认为乔丹拿什么和指环王想比的?

用户13xxx46
用户13xxx46 4
2025-01-19 11:35
一个对于詹密来说是万万不会承认的事实,那就是前段时间,NBA各支球队战力对比,湖人是全联盟第三!你们会咋想呢?湖人老板一直不作为是吧?搞笑的一P!自己不中用非说老板不作为?
早睡晚起
早睡晚起 4
2025-02-04 13:41
佩服有些小黑子观点,詹姆斯一共在湖人打了7年,能排前几已经很强了好吧,这也能喷。说不好听的,那个年纪本来是来养老的,荣誉能进湖人队史前十
思绪萦绕指尖
思绪萦绕指尖 4
2025-02-17 17:55
我粘自己一档第一档你们想屁吃
流星先生
流星先生 4
2025-02-23 12:12
20年给湖人挣了多少门票钱?科比的比赛几乎场场爆满,而且还拿了五个总冠军,3个mvp,一个三连一两连,三连时后两连场均将近30分了,其实最后一个应该给科比的,进一次总决赛那门票钱就海了,更何况湖人这个豪门球队,所以才把科比定位湖人第一人。
用户14xxx30
用户14xxx30 4
2025-03-21 22:49
不管谁成为詹姆斯的队友,都成了詹姆斯战术的工具人,最后把自己的价值都打没了,不是别人能力不强,在他旁边根本发挥不出个人实力。
用户13xxx13
用户13xxx13 4
2025-04-07 19:07
请记住,魔术师在退役巡演上已经说了科比是湖人史上第一人,跟历史排名没关系。并不是历史排名高的就一定是队史第一人,为什么湖人主场地铁不叫魔术师站叫科比站。
沉默
沉默 3
2025-02-05 14:56
4冠沃西居然不如8亚韦斯特,大家都没mvp,有一个fmvp,到底冠军是什么东西?
Schumi
Schumi 3
2025-02-27 08:20
老詹的球衣绝对会在湖人退役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3
2025-03-05 11:00
摊子能进前三档?就一个园区双核冠。
℡︱.⒉з疯
℡︱.⒉з疯 3
2025-03-18 10:25
被巴特勒打的满地找牙,数据拉的没完看,靠浓眉赢球,靠浓眉限制巴特勒,然后疯狂输出,浓眉球都摸不到,不然那年浓眉的数据就是现代版的奥尼尔!!!
Just Soso
Just Soso 3
2025-03-17 21:30
詹姆斯在参加吹牛老爹派对的时候背身单打吹牛老爹,老爹看着强壮的詹姆斯回想起年轻的往事来,他对詹姆斯说:我年轻的时候有一个孩子,我给他胸前纹了一个我们家族的狼头,可惜后来他走丢了,要是没走丢的话那他应该和你一样大了。。。说着就扯开衣服,露出了胸前的灰太狼纹身。。詹姆斯一看大惊失色,马上把自己衣服扯开一看,胸前纹了个小灰灰。。。于是父子俩眼含热泪紧紧拥抱在一起[捂嘴巴][捂嘴巴][捂嘴巴][捂嘴巴]
疯刘涕躺
疯刘涕躺 3
2025-04-01 23:40
第一梯队里把科比换乘奥尼尔,前面三个冠军都是奥尼尔大哥带他拿的好不。三连冠时期科比可没有那么厉害。
麦克疯
麦克疯 2
2025-01-17 20:39
好意思
用户18xxx26
用户18xxx26 2
2025-01-18 15:52
詹姆斯除了给湖人带来了商业价值竞技价值都进不了前二十毕竟祖上富过

用户13xxx46 回复 01-19 12:23
詹姆斯给自己带来商业价值,对湖人来讲商业价值还真不大,毕竟目前来讲湖人上座率最低就是詹姆斯保持的,但是詹姆斯来湖人湖人却有给他分湖人官方媒体股份的,这也是为什么湖人会说如果詹姆斯想走湖人会尽量把他和布朗尼送到他想去的球队了!詹姆斯目前来讲竞争力已经不够了,这种情况下最大的价值就是卖情怀搞个退役巡演,但是詹姆斯他不退啊!就像今年这样在场输7-8分不在场场均还赢对手3分左右的情况硬是不提句退役[狗头]

湖一分
湖一分 2
2025-01-18 16:25
大家好,我是这几年的湖一分,哈哈
岁月永恒
岁月永恒 2
2025-01-18 20:55
奥尼尔:啊焦必须第一,不然他又要说我也干了[笑着哭]
马前炮
马前炮 2
2025-02-04 18:28
大黄啃腚不服[呲牙笑]
An
An 2
2025-02-12 12:37
美国人的扭曲队史金字塔,一个乱搞有艾滋,一个出轨强奸。 也就美国,要是中国早就封杀了!公众人物,都不能以身作则! 特别是有老婆还强奸别人,还告队友,居然是队史第一人。资本主义果然牛逼[笑着哭]
麻栗佬
麻栗佬 2
2025-02-12 07:28
为什么我们叫加嫂
回不去的甜
回不去的甜 2
2025-02-12 08:23
纯粹为了吃死人流量吹捧科比,历史地位都还不如奥尼尔[得瑟]
天下大同
天下大同 2
2025-02-12 22:52
我是历史最佳! 你甚至不是你们球队的前五[得瑟]

村长 回复 02-22 13:25
我是湖人第一人,但是湖人第一人只能刚凑合进NBA历史前十,因为NBA历史排名只看真正的球员实力,不搞湖人流量热度排名这一套[得瑟]

丽丽
丽丽 2
2025-02-19 23:04
中锋奥尼尔,大前锋浓眉,小前锋詹姆斯,攻击后卫科比,组织后卫魔术师约翰逊。这阵容还可以吧,缺点就是一个球不够玩的[鼓掌]
westsouth
westsouth 2
2025-03-03 03:43
奥尼尔比科比低?三连冠期间奥尼尔毫无疑问的FMVP,就算不比科比高,起码也是同一档
用户17xxx68
用户17xxx68 2
2025-03-07 07:36
你还是太怀旧了
男儿当自强
男儿当自强 2
2025-03-14 17:27
论成就和影响力,这样排没毛病[点赞][点赞]
踏雪寻梅
踏雪寻梅 2
2025-04-02 10:19
奥尼尔低了
用户13xxx04
用户13xxx04 2
2025-04-04 11:08
每次刷到沾满屎,都像踩了狗屎一样恶心
し☆νЁ程程
し☆νЁ程程 1
2025-01-12 23:12
比较中肯
龙哥
龙哥 1
2025-01-12 10:06
鲨鱼和魔术师一档,科比二档
昆仑
昆仑 1
2025-01-14 19:34
没毛病
用户15xxx56
用户15xxx56 1
2025-01-13 16:53
金字塔的避雷针是阿姨
Asura
Asura 1
2025-01-14 21:32
不是詹让湖人崛起,浓眉来了才带来冠军,没浓眉季后赛都难进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1
2025-01-16 18:04
只能说湖人祖上大阔啦

用户13xxx46 回复 01-19 12:30
湖人祖上不是大阔,而是湖人造星能力历史顶级!

用户12xxx23
用户12xxx23 1
2025-01-19 15:24
科比独一档
W  x Ou
W x Ou 1
2025-01-17 21:58
还是比较客观的
天下无狗
天下无狗 1
2025-01-19 10:21
问题来了,杰里韦斯特9进总决赛,1夺总冠军,埃尔金贝勒8进总决赛一个冠军都没有,怎么没见那群人来黑呢?他们不配?
小宝
小宝 1
2025-01-18 15:29
奥尼尔和贾巴尔应该一档
雷鹰
雷鹰 1
2025-01-20 09:11
家嫂和浓眉在第四档,那詹姆斯顶天也就第四档
微笑
微笑 1
2025-01-23 22:08
湖人队史湖人队史湖人队史!!!
我影魔超6
我影魔超6 1
2025-02-10 16:19
阿摊就算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跟加索尔换换。。
❤ Amour-゜朝思
❤ Amour-゜朝思 1
2025-02-15 14:41
老摊高了[笑着哭]
寻找萝卜的未来。
寻找萝卜的未来。 1
2025-02-19 17:46
就詹姆斯的得分王头衔把走步得分砍了能有多少?在把垃圾时间得分砍了就更低了。
用户17xxx31
用户17xxx31 1
2025-02-22 15:20
加嫂第四档???
人溅人爱
人溅人爱 1
2025-02-23 16:26
水货慕斯也就在热火之前算巅峰,后面就是纯混,状态有一天没一天,得分全靠裁判和走步,大腿。
娃哈哈
娃哈哈 1
2025-03-01 14:49
作者招黑,又要被骂娘了
别扛
别扛 1
2025-03-07 09:20
作为詹迷,觉得没啥毛病,毕竟人家冠军多
用户18xxx36
用户18xxx36 1
2025-03-16 07:52
奥尼尔很公正[点赞]
℡︱.⒉з疯
℡︱.⒉з疯 1
2025-03-18 10:26
被巴特勒打的满地找牙,数据拉的没眼看,靠浓眉赢球,靠浓眉限制巴特勒,然后疯狂输出,浓眉球都摸不到,不然那年浓眉的数据就是现代版的奥尼尔!!!
12222
12222 1
2025-03-15 23:15
没啥毛病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1
2025-03-18 01:26
除了大黄以外其他人都很符合榜单排名!
CoCoのking
CoCoのking 1
2025-03-17 22:43
湖人队史上只有奥尼尔有种无敌的感觉

清夜 回复 03-26 23:26
有些东西不是只看数据的,看数据谁比得过張两万

智宇
智宇 1
2025-04-09 07:11
没错,科比后两冠时期左右(06-11)要是有个浓眉,保底增加一冠,两冠也很正常
中军
中军
2025-02-02 21:46
打球,还是要年轻!把年轻球员都作为筹码交换出去的球队,在十年内肯定是不行的!
查有此人
查有此人
2025-04-03 00:55
基本上没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