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特斯拉完全不给一点面子,完全就是绝望! Model 3后驱:78.4度电池,续

特斯拉完全不给一点面子,完全就是绝望!

Model 3后驱:78.4度电池,续航830公里。 小米su7pro后驱:94.3度电池,续航830公里。 小鹏P7i后驱:86.2度电池,续航702公里。 智己L6后驱:100度电池,续航850公里。 极氪001后驱:100度电池,续航750公里。 极氪007后驱:100度电池,续航870公里。 智界S7后驱:82度电池,续航705公里。

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差距,特斯拉这能耗控制技术太吓人了,经过计算,这个百公里电耗还不到10度!都说特斯拉能耗控制技术无敌,很多人还不相信,现在信了吧。意味着如果特斯拉用上100度电池,就可以标注纯电续航1000公里以上了,完全不用等固态电池,消费者就买到超强续航的新能源车。

但马斯克一直反对给电车假装超大电池,理由是大电池会增加车重,阻力增加就是在浪费续航,而且很多车主压根就不会经常跑长途,却要拖着一块大电池,说白了就是浪费电费,另外使用大电池,会让车子操控性变得极差。所以特斯拉一直砸钱研究电控系统,通过算法优化实现电能充分利用,目前来看成功很显著,不到80度电池,就敢标830公里续航,目前除了特斯拉,没有其它车企能做到了。

评论列表

如海
如海 48
2025-08-25 07:20
毛豆车身轻好多

用户10xxx22 回复 08-28 07:29
他能跑到400就不错了,虚标谁不会

用户12xxx22
用户12xxx22 48
2025-08-26 07:17
特斯拉用的电池是三元锂电池,重量轻,能量密度高;国产电动车现在很多用磷酸铁锂电池,安全性高,成本低

Aleph 回复 08-29 02:14
起火最多的是比亚迪

用户10xxx00 回复 08-29 15:12
一堆垃圾,尽吹牛逼把活人往绝路上逼,九死一生。

不贱不色
不贱不色 40
2025-08-26 00:00
比电耗卵用没有,特斯拉0-100速度4-5秒,国产四驱3-4秒,电机功率不一样,车重不一样,没有可比性

6013960 回复 08-31 07:52
认同观点!

6013960 回复 08-31 07:46
赛道有用,对新手或心理素质和操控能力差的人来大大出事故风险!现实用车中有7、8秒的已足够了

用户17xxx52
用户17xxx52 28
2025-08-27 16:54
用户关心的是里程,不是百公里电耗,节约那么点电费老实说完全可以忽略不计。用相同的成本换一个大点的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也做到830公里,效果是一样的。百公里节约几度电真的不值钱,没多大意义。

淘个婆娘回家卅 回复 沙漠向日葵 08-30 19:58
现在国家又不缺这点电

沙漠向日葵 回复 08-30 07:48
一辆车节能对个人来说意义确实不大,如果对国家来说,成千上万的车节能意义就大了。

用户12xxx22
用户12xxx22 23
2025-08-26 06:16
光看标称,你就信了?[哭笑不得]

用户12xxx22 回复 用户15xxx37 08-26 07:21
信就信呗,没人拦着。特斯拉用三元锂电池,安全性差点儿,着火的事儿可没少了它

用户15xxx37 回复 08-26 07:18
信啊,毕竟特斯拉还没做过让你不信的事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20
2025-08-26 04:56
有开特斯拉的说说真实续航嘛?别吹牛逼的说

用户10xxx00 回复 风中劲草 08-26 22:30
你眼瞎当然认为没有,你去看看秦Lev的能耗是不是比毛豆三高。

风中劲草 回复 08-26 17:51
一开口就是如果!现在国产新能源百家争鸣,款式型号众多,居然一辆差不多的也找不出,你猜猜看为啥?[抠鼻][抠鼻][抠鼻]

dddd
dddd 17
2025-08-26 02:47
吹牛营销。特斯拉表显直满电78折。卖时国标,表显欧美标。
秦山
秦山 13
2025-08-26 22:29
特斯拉,用不几年,就会退出出汽车行业,成本高进化慢,在国内几大汽车竞争,会退化。汽车让特斯拉市值大幅升值,历史史命己完成,会转型人型机器人,智能机器,更适合它高技术产业链,汽车只是一个成熟的产品而异,不具备制造业先进性。

钱超重 回复 08-27 04:43
是的,技术上走了弯路,没有混动的技术储备。

哄哄
哄哄 13
2025-08-26 22:21
特斯拉三电是好,但也不能这么比,不比车重,电机功效等这些就有一点耍流氓了了。那我电动单车的百公里电耗更低,两度电能走百公里。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13
2025-08-25 22:10
毛豆真的很省电!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11
2025-08-26 15:12
三的满车状态还没有国产车空车重
光头鱼的房车生活
光头鱼的房车生活 11
2025-08-26 18:27
电机能效,逆变器能效,整流稳压器能效都在95%-99%,特别是整流稳压器额定功率跟电机差不多大。其他厂家大多80%-90%,咋比。
******
****** 10
2025-08-25 23:51
标再多也没毛用,市区百公里13个电,高速百公里20个电。最后还是要看电池包多大。另外电池包更大但里程一样的车,吹空调占比更小,更舒心。
泰克神途
泰克神途 10
2025-08-26 22:22
小米和特斯拉看似价格差不多 外观都挺前位 但内在技术小米很多刚起步不成熟 ,而且小米以速度和跑车造型 ,低价所谓普及 但目标是很多无知普通家庭的孩子,孩子不懂事以为真开跑车了 耍酷 超速 最后要么自己没了 要么事故全责无力赔偿 害了自己也害了其它家庭! 小米得反思,家长得反思,社会更需要反思!

随心漂浮不定 回复 08-29 09:31
冒痘3车长4米7,比秦还短,只适合去跟秦比电耗。小米车长5米,就这点都可以拉开电耗了,

水暴
水暴 9
2025-08-26 13:29
毛豆要内饰没内饰,要空间没空间,买它做啥,精美吗?

水暴 回复 转角爱 08-27 17:50
抱歉,我也不喜欢日系,觉得国产也不错

转角爱 回复 08-27 14:43
这就是你买日系车的理由,这次有用在特斯拉上面了吗?

达摩祖师爷杨戬
达摩祖师爷杨戬 9
2025-08-26 10:30
都去买电池车。将来电价涨价,油费下降多好!

用户72xxx51 回复 08-31 01:38
很负责任的告诉你,咱们发电量未来很多年能都会稳定增长。石油产量只会一年年减少

6013960 回复 用户72xxx51 08-31 08:05
对电车的优惠政策不可能永远下去,税收这一块肯定跑不掉只是时间问题,另商家建充电桩也成本回收和营利。总之没有永远免费的午餐,喜欢电车还买的就赶早入手搭上优惠的顺风车先爽一把!

奇哥
奇哥 8
2025-08-26 16:20
总之实际里程电量÷20x100差不多了
止戈
止戈 8
2025-08-27 03:16
不会真有人一点常识都没有吧,毛豆3充其量紧凑型车,去和那些动不动4米9以上中大型轿车比续航,而且毛豆3的重量比那些车都轻了600-800斤,这货充其量只能和秦比一比

随心漂浮不定 回复 08-29 09:28
冒痘3才4米7!秦都有4米8[捂脸哭]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8
2025-08-26 16:08
如果国产车设计的跟毛豆3一样,车子底盘极底,不加任何无用的重量,风阻极小,车身在同级里几乎最小,因为4米七多的车长也号称中级车。综上,如果跟他一样设计能耗不说比他低也差不了多少。
老薯条
老薯条 7
2025-08-26 18:20
特斯拉敢标100KM电耗10。其他敢标?骂死你[呲牙笑]。人家说特斯拉是真实电耗。
XMBY
XMBY 7
2025-08-27 17:47
靠小车身 低配置省出来的更轻的车身重量 开到报废省个几千块钱电费让特粉很自豪呢 二十多万都花了 大空间 高配置 舒适性不更重要吗? 小毛坯房住惯了 连电费都交不起了
高级养猪工程师
高级养猪工程师 7
2025-08-26 15:58
配置很低,比国产的都轻很多,真不比这么舔

随心漂浮不定 回复 08-29 09:27
而且毛豆3车长才4米7!同价位国产全是5米的,要么就是suv,这种对比就像耍流氓一样!

经典废话
经典废话 7
2025-08-29 12:19
我小鹏,我朋友毛豆3,一起充满电一起出发,开了一百六十公里高速,毛豆3比我多剩3公里的续航,别把特斯拉吹上天,个人驾驶习惯不一样,我比较费电
3048010
3048010 6
2025-08-25 22:33
能跑830公里的电车在哪里?

5945 回复 08-26 08:10
所有车企都是那样,正常行驶,按照7_8折算。

千年大计 回复 08-26 08:32
[点赞],是的,这是保证不趴窝,电到零了,还能跑20-35公里[大笑]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6
2025-08-26 17:17
现在电池车标称续航里程已经毫无意义,因为和实际续航里程相差太大。
ZX
ZX 6
2025-08-26 10:33
测下开单开空调的情况就知道电量大的好了[静静吃瓜]
Johnkah
Johnkah 5
2025-08-26 15:06
特斯拉在各方面相对均衡一些
小全
小全 5
2025-08-26 09:18
毛豆3尺寸最小,你懂我说什么吗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5
2025-08-26 06:20
没法比,车辆重量不一样
用户17xxx49
用户17xxx49 4
2025-08-26 04:33
强制单踏板模式能带来15%的续航只字不提
1395969a
1395969a 4
2025-08-26 22:07
国产车全车齿轮轴承都用最好的进口的,续航至少提升80公里
海尔普实业
海尔普实业 4
2025-08-28 21:52
特斯拉75度电池标75度,锁死15度,只能用其中60度电,几年后电池衰退少5度电,自动解锁5度电,保持60度续航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年龄-性别的神秘网友 回复 08-31 18:31
你在说梦话吗?[滑稽笑][滑稽笑],如果60度电能跑750公里,那特么更无敌了,蠢货。

神丹
神丹 4
2025-08-28 20:09
特斯拉表险续航准,官方新车830公里续航,充满表显就直接500多。不像有的品牌,官方700公里,充满表显示700,只能跑600多。
帅臻
帅臻 3
2025-08-26 01:24
按你的说法,其实也没必要70几度,直接30几,电池重量减一半更好操作,也就续航4百多也够用,操作更好
戒不了烟戒了爱
戒不了烟戒了爱 3
2025-08-30 22:15
重要的是除了特斯拉,其它的都是说一千只能跑五百
用户18xxx59
用户18xxx59 2
2025-08-25 15:49
这技术叫节约成本,跟我们消费者有关系吗?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2
2025-08-26 15:35
毛坯当然轻了
c281282707
c281282707 2
2025-08-28 00:33
别把特斯拉3吹那么牛,车身轻,能耗低正常。
文凯
文凯 2
2025-08-27 18:09
电车就是一个笑话,没有一个车企能配上一个配胎
快努力
快努力 2
2025-08-27 16:17
作为毛豆车主我只能说毛豆汽车真的很棒!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2
2025-08-27 07:33
发现高速上有胆子和油车并驾齐驱一下的也就毛豆。
一一得一
一一得一 2
2025-08-27 03:46
信了你就傻B了,都TM没买过的在信,要么就是五毛帖
用户17xxx52
用户17xxx52 2
2025-08-27 17:10
小鹏P7跟model3怎么比?你怎么不拿五菱宏光miniEV去比?百公里8度电
迷.℡
迷.℡ 2
2025-08-27 06:51
实测行不行,一组数据嗨什么玩意
神丹
神丹 2
2025-08-27 20:54
特拉拉新车上就从来续航不得显示官方续航,新车直接显示就打8折
采采芣苢
采采芣苢 2
2025-08-28 22:05
抛开一切前提条件只比较续航,这文案太媚外了,这些车重量都一样吗?大小和空间还有功能一样吗?
wfnye
wfnye 2
2025-08-29 05:00
八百公里多花十块钱,特斯拉省的真多。
慕影
慕影 2
2025-08-31 07:04
话说毛豆3真的能跑到830吗?还是虚标?
大罗
大罗 2
2025-08-28 19:43
应该把车重,电池容量,里程都按比例计算才有意义
泠泉
泠泉 2
2025-08-28 22:57
坐过毛豆y专车,就跑个四百多,高速更拉
用户12xxx39
用户12xxx39 2
2025-08-29 06:28
对,挣了钱之后揍你用
正义
正义 2
2025-08-30 11:10
再吹,老子就是不买电车
广东用户66xxxx658
广东用户66xxxx658 2
2025-08-31 18:00
特斯拉就是遥遥领先
King
King 2
2025-08-31 22:41
迪子去那里了?
JEFF
JEFF 1
2025-08-27 17:58
为我的毛豆3自豪,棒棒哒!
再也不看别人老婆
再也不看别人老婆 1
2025-08-27 13:54
60度电池能实跑330公里,以这个为参照。 上面的官方续航全是吹牛逼
喜欢拿铁不喝咖啡
喜欢拿铁不喝咖啡 1
2025-08-28 09:59
用几年跑个五六万公里后再来对比一下也许会更加有说服力。
孙氏卤肉店
孙氏卤肉店 1
2025-08-27 18:25
别整虚标,整个实际测试
生活
生活 1
2025-08-26 22:46
使劲吹吧!
用户96xxx01
用户96xxx01 1
2025-08-27 10:14
还是安全更重要
山哥
山哥 1
2025-08-28 06:11
海鸥30.08度电电池竟然敢标305续航
丁把儿下雨
丁把儿下雨 1
2025-08-28 22:56
都不准
漫步人生
漫步人生 1
2025-08-31 06:40
让315集团拿去开开,哪个虚标扣它帽子
胖胖熊
胖胖熊 1
2025-08-28 21:32
啥也不懂,还100度能跑1000km[捂脸哭]
潘帕斯的风吟鸟唱
潘帕斯的风吟鸟唱 1
2025-08-30 21:40
特斯拉没有冰箱彩电大沙发[100]
Aleph
Aleph 1
2025-08-29 02:15
国内好多人都是脑残,脑子都没用说车没必要,智商太低
我行我秀
我行我秀 1
2025-08-30 11:10
数学全是唬人的,电车老司机再也不会信厂家公布的数字,电池总电量除以19度电每百公里才是最接近的真实续航。
如影随行
如影随行
2025-08-29 13:58
有病,特斯拉车内就一块屏幕,你看国产,按摩通风大电视冰箱都叫上了,电耗肯定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