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我认为郭士强还是很厉害的,而且做对了三件事 第一是没带徐杰,如果带了徐杰,现在

我认为郭士强还是很厉害的,而且做对了三件事

第一是没带徐杰,如果带了徐杰,现在男篮已经炸了。

第二是信任高诗岩和廖三宁,现在这两个球员也有优异的表现回报了信任。第

三是在杨瀚森自己不打的情况下稳住了全队,没让球队的更衣室出问题,之前郭士强一直不是一个处理队内关系好的教练。

看得出来,郭士强这三件事背后,都有着他相当大的智慧和勇气。特别是在一些关键时刻,他能够做出一些别人看起来可能会冒险的决定。而这些决定从结果来看,的确证明了他的远见和决断力。徐杰没有带,或许很多人会觉得错失了一个年轻才俊,但事实上,这个决定保护了球队的整体和谐。在球场上,过多的核心球员往往会让球队的化学反应变得复杂,尤其是像徐杰这样的球员,带上场后可能会让球队陷入不必要的内耗。没有带徐杰,实际上是保证了球队的平衡和竞争力。

此外,郭士强敢于信任高诗岩和廖三宁,给了这两个年轻球员更多的机会。这种信任不是盲目的,而是基于他们潜力的长期培养。当我们看到他们在场上逐渐展现出色的表现时,才明白郭士强的眼光是准确的。很多时候,教练的关键不仅仅是临场指挥,更在于他是否能够发现并信任那些能够在比赛中贡献价值的球员。高诗岩和廖三宁的优异表现,无疑是郭士强慧眼识人的回报。

不过,最让人佩服的,或许还是郭士强在杨瀚森不打的情况下,如何稳住了全队的士气和心态。杨瀚森作为球队的一个重要球员,他的缺席无疑会带来一定的压力。但是郭士强没有因此而让全队陷入困境,相反,他通过合理的战术调整和心理疏导,保持了球队的凝聚力。更重要的是,之前郭士强在处理队内关系方面的确有过不少争议,然而这一年,他通过实际行动改进了自己的管理方式,让更衣室没有出现不必要的矛盾,反而团队更加团结。

但从另一方面看,郭士强的这一系列操作,也可以说是在不断证明自己是一个逐渐成熟的教练。他的决策虽然很有见地,但也暴露了他之前的一些不足,尤其是队内关系的处理。如果他之前能早点意识到这些问题,或许球队会更加早地走上正轨。毕竟,在高强度的竞技体育中,良好的团队氛围往往是成功的关键之一。

各位读者你们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讨论。

评论列表

明月照九州
明月照九州 109
2025-08-18 05:32
郭士强一直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教练也非常适合中国男篮 可惜第一次入主中国男篮被一🐷一🐒一🐝这“偷笑三婊”坑了耽误了

变相怪杰 回复 08-19 09:50
没鬼子队的人出工不出力搞事分化国家队就是团结,郭仕强都看清鬼子队的人的嘴脸

明月照九州 回复 变相怪杰 08-19 16:13
你说的对 郭士强怕再有偷笑门事件 所以队里一个广东人没有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100
2025-08-18 07:47
主要周琦没去,去了最多进八强。懒惰,没拼劲,只看钱,不爱国。

梦想飞翔 回复 08-18 16:27
那时候我就说了,放弃周琦,郭艾伦那一代人,重点培养新人。。。杜锋指挥的不好也挨喷,胡明轩打不好也挨喷,哪像你们辽宁人,只会关爱辽宁籍球员,无论他打的好不好,恶心[哭笑不得]

七叉 回复 08-18 20:19
只可惜籃協救錯這白眼狼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47
2025-08-18 04:55
郭士强、宫鲁明都是国内最好的教练,无可争议!

爱吃老家粉粥肉 回复 08-18 14:46
还无可争议,蒋兴权才是教练的泰山北斗,蒋兴权做主教练时候在哪哪个对出成绩,哪怕后面无论在哪个球队做助理教练都是明显提升战绩

wuyuhua1031 回复 爱吃老家粉粥肉 08-18 18:50
老蒋带出一大批中生代教练

用户17xxx80
用户17xxx80 46
2025-08-18 08:40
高斯岩和廖三宁—个3分一个2分有什么贡献。你看看第四节廖三宁的防守连续留掉好几个。如果把廖三宁换作徐杰可能会赢下比赛,最后20秒决胜负居然把球交给了雷蒙投个三不沾。

坐专机回唐朝 回复 08-18 19:12
你这脑回路清奇!

霸谈天下 回复 08-18 20:38
谁也不会一直都准的,杜兰特季后赛的准度也比常规赛要低,而且雷蒙还有一个强项是防守,虽然撕咬程度比不上高诗岩。

岳哥
岳哥 45
2025-08-18 06:39
三分,罚球和篮板球控制是走到今天的法宝

四十不惑 回复 08-18 16:32
嗯,我从8几年看我们厂里组织的篮球赛,90年代开始看NBA,以前还参加单位的篮球赛,现在腿疼,只是喜欢看球。我只是个业余爱好者而已,你这么牛x,敢问是什么专业队教练还是职业球员?张嘴就来说别人球盲,呵呵

用户10xxx87 回复 四十不惑 08-18 20:28
你说你打过NBA也有人信

~~岩~~
~~岩~~ 42
2025-08-18 08:40
三宁防守又差突不进去,又没有篮,第四节后面还一直放他在场上,放一个防守好有篮的,这场就嬴下来了

老郭 回复 08-18 11:03
有点道理。

用户99xxx84
用户99xxx84 32
2025-08-18 09:55
高和廖,其实都差点,只是实在没人,而他们至少态度好,凑活用而已
世界部队为中国
世界部队为中国 26
2025-08-18 05:07
太可惜了,没拿到冠军,第二节与第四节没有打好,不是教练问题,是球员没有投进,要么冠军是我们的呢!

岳青未了 回复 08-18 08:56
关键时刻心态不好,投了个三不沾

用户14xxx62
用户14xxx62 26
2025-08-18 09:59
名额有限,不能说没帶徐杰就是对与错。
天天快乐
天天快乐 26
2025-08-18 13:49
此文目的只为黑徐杰。
优越
优越 26
2025-08-18 11:16
徐杰好像永远是一个被针对的人,跟徐杰什么关系?不带徐杰他本人又没有发声,觉得徐杰命运自带口舌,希望他过时过运,自此被不法之徒忘记。

用户10xxx66 回复 08-18 12:02
那个大壮大呲花一早拉黑他,不是为蓝球为事实而评,是为了黑广东捧辽宁赚辽宁流量赚钱,道德没了[捂脸][Doge]只会窝里横[骷髅][恐惧]

秋异 回复 用户10xxx66 08-18 17:45
你在评判下那些骂辽宁骗流量的广东ip,选择性失明,话说一半不说了

王黎明
王黎明 25
2025-08-18 10:04
看来不带赵继伟是非常正确的决定,最后两场硬仗,后卫发挥都非常亮眼
世界部队为中国
世界部队为中国 18
2025-08-18 05:06
如果是杜峰,定在四强外

用户14xxx49 回复 08-18 10:25
赵厌战和张抱头不去实在太对了

用户10xxx01 回复 08-18 09:41
杜的人品决定高度

稔笺
稔笺 18
2025-08-18 08:58
主要周琦没去,去了最多进八强。懒惰,没拼劲,只看钱,不爱国。

天骏泰-陈树明 回复 08-18 11:56
加1,周琦没有职业素养

-ampquot吉星高照
-ampquot吉星高照 15
2025-08-18 07:59
周琦,王哲林,各种废物

暴风雨前夕 回复 08-18 10:13
要是带上最佳新星抱头鼠窜的张公子才能取胜了🤣

洒脱 回复 08-18 18:49
王哲林就一搞笑的

1290
1290 14
2025-08-18 08:46
老叔不带徐杰这个没毛病,但起码得把高诗岩换成一个纯一号位吧,现在一号位只有赵睿,赵睿下场场上节奏就乱了

用户36xxx86 回复 08-18 13:15
又针对高诗岩?换成谁?换成国内剩下几个控卫能不能进决赛都不敢说!

1290 回复 用户36xxx86 08-21 10:30
不是针对高诗岩,高诗岩不错,这次亚洲杯很拼命,实话说,他是一位工兵型球员,最大的作用就是限制对方的得分手,为赵睿胡明轩争取休息时间,但这届国家队能控球的就赵睿,赵睿不上战术打不出来。就算不选徐杰,选继伟、孙铭徽都行,

幸运星
幸运星 14
2025-08-18 09:00
团队篮球是中国的唯一选项,郭士强做对了
小强
小强 12
2025-08-18 08:23
告诉我,高诗岩对阵澳大利亚数据如何???

用户18xxx18 回复 08-18 14:30
不要用一场球说事,对韩国,新西兰高诗岩在场上防守是有作用的。关键是在场上的拼劲也带动了队友,起的作用真的好大。

。。。 回复 08-18 16:43
没有之前的发挥,哪里的对阵澳大利亚,就看一场?

用户34xxx51
用户34xxx51 12
2025-08-18 09:25
高诗岩已经不年轻了。
黄晓佳
黄晓佳 12
2025-08-18 10:21
马后炮
绝不惯着你
绝不惯着你 11
2025-08-18 11:38
中国男篮好样的,为你们喝彩,虽然没有夺冠,但我们也以夺了冠军那样待你们!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11
2025-08-18 06:09
杨瀚森才20,重点是周琦那几个缺席

观门弟子 回复 08-18 19:35
打这么好,重点是周琦伤了

用户14xxx24
用户14xxx24 10
2025-08-18 10:05
他己经做的很好!他的球队为我们奉献了荡气回肠的比赛![点赞]
明天会更好
明天会更好 10
2025-08-18 10:46
昨天晚上我们输在篮板,第二点第三点身高太矮了,如果张镇麟曾凡博没受伤局面好得多,五个点四个点都没人家高还上徐杰干啥!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8
2025-08-18 10:04
胡金秋是空间形内线,一众锋卫,这样的配置才适合中国队!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7
2025-08-18 06:56
杨汉森为什么不打?

玈の荩頭 ღღღ沒哊,鉨 回复 08-18 07:57
你猜姚明为什么只在NBA打了几年就退役了

笨灰 回复 08-18 08:38
总有你这种人跳出来,首先杨瀚森本来就没进这支国家队名单,后来被NBA选上了才考虑要不要把特招进来,后来综合考虑让他留美国训练。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7
2025-08-18 10:54
郭士强及男篮将士都是好样的![点赞][点赞]赛场上就应该这样拼搏!
十年之前
十年之前 7
2025-08-18 12:06
自己选的队员,肯定要团结!这些队员也是在联赛饱受争议,或者急切想进国家队的人员!不像一些老油条,和国家谈条件!没有为国家做贡献的态度!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7
2025-08-18 12:24
带辽宁队的时候不用高,国家队了却很信任,这就是眼光的独到之处,高进步了就大胆使用,没有个人杂念,全是国家荣誉
你長的和鬧著玩似的
你長的和鬧著玩似的 7
2025-08-18 09:41
徐赌毒带了必输

暴风雨前夕 回复 08-18 10:16
这不是还好没带徐毒,不然余毒得背锅,被要是带上最佳新星抱头鼠窜的张公子就能取胜了🤣

LeBron Wei
LeBron Wei 7
2025-08-18 08:53
教练这水平太一般,只是球队拼搏及三分准而已,状态奇差的廖三宁及余嘉豪一直在场上,神准的胡明轩却只有21分钟,咋保持手感呢?水平真不行
山那边
山那边 7
2025-08-18 14:24
高诗岩年轻球员???[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
寒冰
寒冰 7
2025-08-18 12:39
郭仕强被杜4朱八王七孙九害惨了
朝阳
朝阳 6
2025-08-18 03:57
决赛的最后3点4秒,不作战术安排,真的可惜
用户18xxx34
用户18xxx34 6
2025-08-18 09:36
比杜峰强太多了
chczh1122
chczh1122 6
2025-08-18 15:17
有徐杰和张宁,不要雷蒙和李祥波,决赛会更好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6
2025-08-18 13:33
前后矛盾,垃圾评论
123anc
123anc 5
2025-08-18 09:31
郭导对于男篮的意义不亚于高导对国足的意义
那个
那个 5
2025-08-18 13:40
徐杰真的躺枪,这输一分也是徐杰的责任是吧。徐杰只是个边缘人物,有那么大的能量吗?尴尬的是周琦。

老玩砼 回复 08-18 14:10
被你们广东球迷躺枪的人少吗,还不是你们天天喷这个喷那个,又说带徐杰就赢了之类的话!

那个 回复 老玩砼 08-18 14:18
逃跑的就算了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4
2025-08-18 10:13
马屁拍得响、战术不得长!
David lee
David lee 4
2025-08-18 13:06
第一不是没带周张赵吗?这都能让徐杰背黑锅?小便厉害咯。
变相怪杰
变相怪杰 4
2025-08-18 12:39
sb自媒体,这次主要是没带鬼子队的人,他们的人最喜欢出功不出力,喜欢搞事情分化诈伤,郭仕强还是看出来的
真的假不了
真的假不了 4
2025-08-18 19:29
为什么王哲林,辽泡泡们没去呢?
飞机
飞机 3
2025-08-18 07:25
好彩那张抱头和赵跑跑这俩病残,否则小组赛都出不了!小高离开那垃圾队尤如脱胎换骨,牛!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3
2025-08-18 12:39
中国队拿了冠军没有,一帮喷子,
文明牛
文明牛 3
2025-08-18 11:37
说实话 辅助型的中锋作用还没那么打 尤其杨对抗还没练起来
用户11xxx59
用户11xxx59 3
2025-08-18 11:26
突然想起范志毅在节目中调侃周琦,确实是烂泥!
nino200888
nino200888 3
2025-08-18 17:59
别马后炮了
天糊
天糊 3
2025-08-18 16:48
决赛这场也能说廖三宁与高铁打得好?你真是睁眼说瞎话。廖三宁进攻不行,26分钟上场时间,拿了多少分?防守被针对,对位的澳洲球员在他防守区域拿了多少分?你真是瞎的还是坏?不懂装懂的瞎说。高铁就不说了,他的差,是固态的差。他就是一个撕咬型后卫,跟徐杰不是同类型的球员,不能相比。
随缘
随缘 2
2025-08-18 08:55
小骗是最好的,小骗做主教练吧!
老哥
老哥 2
2025-08-18 10:11
高诗岩几岁?年轻球员?
用户43xxx76
用户43xxx76 2
2025-08-18 09:49
廖三宁有优异表现?得分?防守?助攻?只有浪突和失误!!从选人方面说,廖三宁和雷鸣是败笔。
高级
高级 2
2025-08-18 10:08
高诗岩年轻吗?几岁?
用户36xxx08
用户36xxx08 2
2025-08-18 10:00
你还有用不,高诗岩是年轻球员,球盲一个
彦熙
彦熙 2
2025-08-18 11:50
高诗岩是年轻人?
JampampampC
JampampampC 2
2025-08-18 12:08
廖三宁这场球弱点暴露无遗了,遇到高强度,突不了,防守身体还是单薄了
寂寞男神
寂寞男神 2
2025-08-18 13:21
高铁还年轻吗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2
2025-08-18 13:43
马后炮,带上作者可能是冠军了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2
2025-08-18 14:40
作为一个真正的中国球迷,要理性的看待问题,不要用有色眼镜看问题,也不要进行地域或人身攻击,本次亚洲杯,所有参赛队员,包括本次参加集训的所有成员,还包括教练后勒人员,他们为了本次亚洲杯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国人应该为他感到骄傲!
随便娶个名
随便娶个名 2
2025-08-18 10:57
杨瀚森才被NBA选中,一场没打就成领袖了吗?我看他还得慢慢成长吧,目前而言确实缺个波兰周这种能防内线的人,但是他态度不适合当领袖,场均打个20分钟的替补可以。不要首发,因为首发决定了球队的气质
驱动器专家202019
驱动器专家202019 2
2025-08-18 12:41
外线没投手,内线余嘉豪完全隐身 ,
(⊙o⊙)
(⊙o⊙) 2
2025-08-18 20:26
徐杰上至少赢一分
暗黑骑士wo
暗黑骑士wo 2
2025-08-18 11:11
把带头大哥赵睿搞定,队内就没事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2
2025-08-18 12:44
都在这充好人,这就是人性,这就叫欲带王冠,必承其重
用户76xxx04
用户76xxx04 2
2025-08-18 19:51
我认为带徐杰可能是冠军。
付王
付王 2
2025-08-18 14:45
老叔能不能跨界带带中国男足啊[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zy081117
zy081117 2
2025-08-18 15:42
带徐杰的话,现在的防守体系完全废了。
用户15xxx80
用户15xxx80 2
2025-08-18 15:06
张宁没选上有点遗憾
扶姚直上
扶姚直上 2
2025-08-18 12:49
决赛这种比赛,你一个主力控位拿个3分4个助攻是不够及格的,不解释。王俊杰上半场几分,下半场又几分?尽然赌上了干嘛不梭哈!胡明轩有大将风范,没他早被打没了,最后3分钟,郭指导没搏命赌对
阿伟
阿伟 2
2025-08-18 18:17
这小编头脑进水了,似日本鬼子一样心黑。
用户12xxx79
用户12xxx79 2
2025-08-18 10:10
主要是老叔知道辽宁队员的传统与本性,不芊辽宁队员是正确的
用户17xxx18
用户17xxx18 2
2025-08-18 11:51
不要吹杨瀚森,有他也许打不出球队现在这个成绩,以前周琦就是事实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2
2025-08-18 14:46
高铁也就半决赛防守做出了较好的贡献,但决赛他和赵睿三宁都是表现不合格的!第二节早点上胡明轩并让他多打一会,结果可能不同!
火龙果
火龙果 2
2025-08-18 12:03
怎么看,马后炮想说什么都对!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
2025-08-18 18:18
郭仕强、宫鲁明都是好样的,就要让他们带这样的队伍。
dsg6596
dsg6596 2
2025-08-18 17:29
主要是没中耳炎、抱头哥、大富豪[哭笑不得]
与吾争锋
与吾争锋 2
2025-08-18 11:23
最正确就是一个辽宁队的都不带
Okc
Okc 2
2025-08-18 11:52
廖三宁这场灾难级表现[横脸笑][横脸笑][横脸笑]
竹叶
竹叶 2
2025-08-18 13:26
以后中锋上线挡拆,不要在中线附近,没威胁的,后卫往3分线打,再挡拆
变相怪杰
变相怪杰 2
2025-08-18 12:35
鬼子现在没人进国家队,唯有吹捧郭仕强了,这自媒体应该吹捧这次没鬼子队的人进国家队,他们的人最喜欢搞事分化诈伤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2
2025-08-18 17:55
带徐杰或许会更糟,又或许会更好!谁看得见了?
战术大爹
战术大爹 2
2025-08-18 14:12
总的来说,我觉得徐杰要好过廖三宁,在大局观上。
爱吃老家粉粥肉
爱吃老家粉粥肉 2
2025-08-18 14:44
啥不懂,还胡说八道点评三点。一是防守好,一二三四号位无限换防,胡金秋内线补防,二是王俊杰异军突起眼前一亮,三是进攻不像以前那样便秘,明明没有攻阵地能力,每球还慢慢摸阵地,四是胡金秋赵睿两个老将定海神针
浩浩荡荡
浩浩荡荡 2
2025-08-18 19:54
举报徐杰的那个女人一定是小编的妹,鉴定完毕。
深山老林
深山老林 1
2025-08-18 12:42
最主要辽篮没一个入选,团结了
用户54xxx39
用户54xxx39 1
2025-08-18 13:19
幸好没带上小骗老婆!要不小骗家里炸坟了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1
2025-08-18 13:09
徐杰以后基本上进不了国家队了,主要是扛不住高大后卫
山那边
山那边 1
2025-08-18 14:26
让李祥波上去防守应该可以吧?
縈回夢橋
縈回夢橋 1
2025-08-18 11:43
带徐杰、孙铭徽就是冠军了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1
2025-08-18 12:43
中国人这些恶习让这帮喷子原形毕露,
我d心暂时在休息
我d心暂时在休息 1
2025-08-18 14:22
最正确的就是没带辽宁队的人!要是杜锋敢不带辽宁的早就喷成不知道什么样了!辽宁球迷不喷就是因为郭士强是辽宁人!
佑手·喺綪
佑手·喺綪 1
2025-08-18 11:41
那个5号叫啥,为啥一直在场上发挥负作用也不换下?
天马行空
天马行空 1
2025-08-18 15:54
以后该考虑一下郭昊文进国家队,有错改了就给机会这不也多一个选择吗
油炸鬼
油炸鬼 1
2025-08-18 16:05
徐杰是组织后卫,需要战术和球权,哪怕是替补也可以带领二队梳理进攻,但是从热身赛开始郭士强就没给过徐杰相应的战术地位,只是作为过度球和底线投手,所以在这支国家队,徐杰那怕选上了也是可有可无,反而缺点北无限放大,让人认为徐杰没有实力,另一方面徐杰的体能,和拼抢前场篮板的意识都是男篮欠缺的,往往在第四节大家都面露疲态时徐杰依然斗志昂扬这是徐杰的特点,况且徐杰在国家队正式赛往往上场就能有所表现,现在都被黑成一无是处了。
用户18xxx81
用户18xxx81 1
2025-08-18 11:26
徐杰:晚安!拜拜!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1
2025-08-18 12:13
带上徐嫖王说不定就赢了!
。。。
。。。 1
2025-08-18 16:43
我认为最佩服他的还是让王俊杰打首发,敢问哪个之前哪个教练会这么做
不要忘記行走~
不要忘記行走~ 1
2025-08-18 13:26
国家队打出来气势,点个大赞!场上的年轻人们,商务合作,广告合同签起来吧,你们值得表扬!
学铁狼
学铁狼 1
2025-08-18 17:47
不要徐杰和杨瀚森,曾凡博等锋线缺席有关,因为优质锋线的缺席,大部分时间打了三后卫,甚至很长一段时间打一大四小。身高更高的廖三宁,高诗岩轮换防守对方的小前锋都吃亏。日本敢上河村永辉,就因为他们锋线好,有八村垒等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1
2025-08-18 20:29
徐杰如果不是杜锋根本不可能入选国家队,如果徐杰入选会被对手打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