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得道多助!男篮击败新西兰进决赛,FIBA页面底下有700多条亚洲各国球迷留言,希

得道多助!男篮击败新西兰进决赛,FIBA页面底下有700多条亚洲各国球迷留言,希望中国队赢澳大利亚拿亚洲杯冠军。恕我直言不讳,中国男篮能赢新西兰14分,但是澳大利亚狂胜伊朗44分,看出差距了吧,土澳基本就是半场解决战斗,甚至三节赢了43分。实话实说,打新西兰,中国队内线有优势,几个后卫挡拆以后下半场能给大秋传球所以内外结合,但是打土澳内线恐怕优势不再,锋线压力更大一点,一句话:尽量缩小分差

评论列表

TWRJ
TWRJ 96
2025-08-17 09:54
打袋鼠没有包袱了,输了可以.赢了更好.轻装上阵。放手博吧!小伙子们!已经打到这个分上了。谁怕谁!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84
2025-08-17 09:59
加油吧,想那么多干嘛,干就完了。好好执行战术,跟澳大利亚有的一打,做好自己就行了
mezhangyj
mezhangyj 46
2025-08-17 07:13
大概率输20分左右。这个分差完全可以接受。

所罗门 回复 08-17 12:45
你觉得,阿根廷,西班牙,立陶宛这些队碰到美国梦之队能输多少分?[捂脸哭][捂脸哭]人家后来赢了[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0xxx24 回复 08-17 15:52
发挥自己的水平就可以了,澳大利亚队强于我们队!

清北送达邬老师
清北送达邬老师 26
2025-08-17 04:55
输十分算赢
angela
angela 23
2025-08-17 09:39
打出自己水平就行,澳大利亚排名第8,输20分也正常

用户40xxx46 回复 08-17 17:27
绝大多数都来了,澳大利亚一二队基本上没有什么区别

用户67xxx18 回复 08-17 17:48
澳大利亚现在就是排名7,中国30,新西兰22,不是一个等级的,谁都想爆冷,但实力摆在那里,不管输赢,努力过奋斗过,精神气不丢就是好样的。男足其实球迷也没要求出奇迹,可是不能输得没脾气,这是一个道理。

鸽子树
鸽子树 22
2025-08-17 10:18
什么都不考虑,你打你的我打我的,把自已的东西发挥好,结果不重要。
和月煮茶
和月煮茶 14
2025-08-17 10:02
输二十分以内都可以称之为伟大的胜利!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13
2025-08-17 09:52
太丢人现眼!所谓的一队连亚洲杯四强进不了,奥运会小组出线出不了,请问你不脸红我脸红

无名博士 回复 08-17 10:16
对手好像也不一样……

快乐人
快乐人 13
2025-08-17 10:18
只有有打新西兰的表现,相信战胜袋鼠也不是不可能的,加油男篮的小伙子们。

feitian2012 回复 08-17 18:35
加强防守,上身体对抗,让对方也打的不舒服!关键时刻阵地战硬磨,明星球终结!打输了也没关系,就是要锻炼一下高强度对抗情况下的得分能力!

壹骑绝尘
壹骑绝尘 11
2025-08-17 05:45
打新西兰之前也是这么说的。

用户10xxx93 回复 08-17 12:51
之前中新八战4:4,这场比赛前很多人也五五开。现在看来结果说的对。

haisun
haisun 9
2025-08-17 05:55
″内线有优势″呵呵,搞笑吗!对澳洲队内线篮板丶得分会被爆,只有在超高3分命中率(≥50%),而澳洲队3分低命中率(≤30%)的情况下有一拼的能力!进决赛已是超预期的成绩了!

君本草民 回复 08-17 10:47
你是眼睛瞎吗?

what I do, who m I。 回复 08-17 15:29
能投40个3分麽?=60分剩下的靠什么?出手40次了,40分钟的比赛,没有失误,不失后场篮板,抢到几个前场篮板,还剩多少次出手?靠三分,简直白痴,昨晚伊朗浪投就是一个很好的教训!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9
2025-08-17 09:59
幸好中国队进入决赛,否则亚洲杯变成澳洲杯了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7
2025-08-17 09:00
08年的中国男篮有机会。

语惊人 回复 08-17 12:31
也只是有机会,事实是08年那届也输给澳大利亚了!2008年中国男篮与澳大利亚交过手,比分是55比67,中国队不敌澳大利亚队。那场比赛是在2008年7月30日的国际篮联钻石杯男篮赛中进行的。中国队首发阵容是姚明、易建联、刘炜、王仕鹏和孙悦,澳大利亚队首发阵容是博古特、巴洛、尼尔森、纽利和布鲁顿。 澳大利亚男篮绝对是传统强队了!世界男篮美国独一档,澳大利亚和欧洲的法国、西班牙、塞尔维亚…等几个强队都算第二档的,打好了是能进四强的,进世界大赛的八强是常事!而我们的最好历史成绩是八强!这样的队伍,即使二队三队水平也不会差! 其实没必要纠结,放开了打就好了,不能未打先怯!都按实力排名就不用打比赛了!努力争胜,顽强拼搏,才有可能创造奇迹!

啊是小王呀 回复 08-17 12:18
08年打澳大利亚也费劲,澳大利亚一直就没当过菜逼,球风相克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7
2025-08-17 10:17
确实是,赢澳大利亚,想想就好了。
00
00 7
2025-08-17 10:21
狭路相逢勇者胜,拼了就是胜利,输赢不重要
Keep moving
Keep moving 6
2025-08-17 09:59
输二十分以内正常!输十分以内算赢!此次比赛已超出预期,教练的指挥和队员的拼搏都必须点赞!爱拼才会赢,尽力发挥就是好样的,比所谓的主力要好多了!不是那些打功利球的能够相提并论的!也希望以后喷子们少点无聊无端的指责谩骂,多传播正能量吧!
老朝
老朝 6
2025-08-17 09:58
打到决赛了就是拼 完成任务了。 要你直言就像别人看不懂一样。 你直言可能8强都觉得进不了
赶着企鹅去北极
赶着企鹅去北极 6
2025-08-17 10:16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往往逆境中更能迸发出能量!
fly
fly 4
2025-08-17 10:31
实事求是的说,这基本上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少输当赢,分差20分以内就非常不错。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4
2025-08-17 10:50
输赢不重要,打出一场有血性的比赛才是球迷想看的,输球也得站着,千万别趴下
大卫
大卫 3
2025-08-17 10:54
本届真正的亚洲之光,我相信没有一个亚洲人希望 亚洲杯决赛场上是两支大洋洲球队在恶心的表演。我们阻止了这一悲剧,虽然我们可能打不过袋鼠,但我们是亚洲之光
tb72647162
tb72647162 3
2025-08-17 09:55
都那么悲观,可不可以弃赛不打了,反正拿了亚军已完成任务了。
szldmy
szldmy 3
2025-08-17 10:06
澳洲班混子全在NBA稳食,点打得过

腾飞扬 回复 08-17 13:09
现役在NBA的没有回来打

以后别看评论了都是垃圾人
以后别看评论了都是垃圾人 3
2025-08-17 17:35
小日本有部漫画灌篮高手,看过的话不至于怕澳大利亚,甚至输分了也不怕。
用户37xxx53
用户37xxx53 3
2025-08-17 14:40
中国队拿下新西兰一块硬骨头。原因一,郭仕强指导进步了,比笫一次任国家队教练强太多!用全部十二名队人员车轮挫败敌方有生力量,三军受命,个个都像小老虎!这是杜疯子永远达不到的!二,这届国家队选人真是高水平,不在是高大化而是小快灵,个个都有绝活有冲击蓝下的能力,尽管新西队员高大壮,我们一点不拒!三,这届国家队和八十年代,九十年代大姚大郅之前的国家队非常相似,个个都有冲击篮下能力,个个都有三分,敌方防不胜防,。 四,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这支队伍是近三十年国家队最团结的队伍!大家都相互鼓励,没有互相拆台,以前的周鹏最喜欢埋怨队友,像TM个怨妇,周琦也好不到哪去!而这届三军受命非常团结,我们万众一心!
用户17xxx52
用户17xxx52 3
2025-08-17 13:19
打袋鼠赢球更好,输球也能接受,但是球迷想看到的是,我们打出自己的精气神,打出中国该有的血腥。哪怕输了。球迷也会为你们鼓掌,就怕你们自己都没信心打的賊软。那球看着就生气💢。
月球漫步者
月球漫步者 3
2025-08-17 10:17
澳大利亚队 强
用户17xxx04
用户17xxx04 3
2025-08-17 17:01
压节奏,强防守,雷仔波仔一展身手。
叮咚0805
叮咚0805 2
2025-08-17 15:02
朱俊龙防守压力很大
看世间
看世间 2
2025-08-17 17:55
这说的理性,澳大利亚队太她妈的强大了,其他亚洲队都跟他差的不是一星半点,中国队能赢是奇迹,不赢是正常,只是车把分差拉的太大就行了。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2
2025-08-17 14:03
人家澳大利亚后卫都比咱们的中锋高,怎么打?
0042
0042 2
2025-08-17 14:36
今晚胜负各半
北方的狼
北方的狼 2
2025-08-17 12:05
只管放开了干小伙子们!不要有压力,输了不怕,赢了更好!只有要拼劲啥结果国人都能接受!那几个去美国养伤的千万别来,来了一点希望没有!接着搬自行车胎训练去吧让他们!
晓琦
晓琦 2
2025-08-17 13:48
输赢不重要,尽力就行啦
腾翘
腾翘 2
2025-08-17 13:49
澳洲是世界一线强队,咱们的胜率低到不想说了,只能期望有奇迹出现吧。
✨Rascal✨
✨Rascal✨ 2
2025-08-17 09:43
应该输45分
龙腾四海
龙腾四海 2
2025-08-17 17:26
能打到现在己经很不错啦!不要有压力,放开了尽全力一搏吧!你们是我们的骄傲🦚[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75xxx22
用户75xxx22 2
2025-08-17 14:59
放下包袱 拼就是了!
闭嘴
闭嘴 2
2025-08-17 13:59
跟强队多打比赛是好事,不要想那么多,拼就完了
龙子
龙子 2
2025-08-17 10:54
老子都热血沸腾了,干!
田天
田天 2
2025-08-17 11:53
事在人为,好好干就是了,只要不犯错,打土澳什么结果都认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2
2025-08-17 12:17
有差距,但不是怂,干不赢也要让袋鼠队脱层皮。
捕风手
捕风手 2
2025-08-17 14:03
大多数人都没仔细看这44分是怎么输的,一味的强调土澳有多强大。我倒不觉得,中澳五五开吧!
用户90xxx33
用户90xxx33 2
2025-08-17 12:16
澳大利亚怎么会到亚洲打球
飞机
飞机 2
2025-08-17 14:35
袋鼠加入亚篮就是给咱们找差巨的,对亚洲篮球进步很有好处。想打进世界前列就必须打败袋鼠。
用户12xxx90
用户12xxx90 2
2025-08-17 11:20
扯那么多 人家强就失道寡助了? 好好打球 就喜欢扯鸡毛 等输了就你们喷的最凶 滚犊子
梅子半黄
梅子半黄 2
2025-08-17 15:20
赢土澳就必须三分打开,内线守住
旁观者
旁观者 2
2025-08-17 15:42
其实,我们已经是真正的亚洲杯冠军了!与非亚的澳大利亚一战,但愿我们轻装上阵极致发挥,最终只要输在20分以内,就算我们发挥得很不错了!当然,也不排除奇迹发生,我们侥幸拿下袋鼠!

旁观者 回复 08-17 15:48
应该算是亚洲冠军🏆VS澳洲冠军🏆的洲际大战!

揭露真相
揭露真相 2
2025-08-17 13:13
竞技体育不是这么比较的。
愤怒的烟头
愤怒的烟头 2
2025-08-17 11:14
打出该有的东西足以
汇烩
汇烩 2
2025-08-17 12:04
最鄙夷你这些软骨头,没开打就认输!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2
2025-08-17 10:57
打土澳,还得靠咱们的055。篮球嘛,少输当赢吧。
master
master 2
2025-08-17 13:21
裁判为了真亚洲的荣誉,今天晚上给点劲儿
岐黄Techno
岐黄Techno 2
2025-08-17 15:12
就当打奥运会,世界杯了,跟高手过招找出黄种人的不足之处
逸先生
逸先生 2
2025-08-17 11:15
最后一场我们就没打算赢,做好防守,拼就完了
老石老实
老石老实 2
2025-08-17 11:14
拼吧,和高手过招总是好事。这次中国队表现很好了,万一鬼子大意了呢?
晨曦
晨曦 2
2025-08-17 12:07
没有压力说不定会有不一样的情况出现!加油
萧然尘外
萧然尘外 2
2025-08-17 16:53
尽力就好顺其自然
非洲留学生 你羡慕不
非洲留学生 你羡慕不 2
2025-08-17 11:15
估计跟08打美国一样,顶个一节半然后寄

轻歌以饰 回复 08-17 11:39
体能跟不上,下半场被拉爆了

嗷嗷叫
嗷嗷叫 2
2025-08-17 13:18
澳大利亚一队美国想赢都难、基本全是nba现役、这三队也基本很多都是发展联盟跟打过夏季联赛的、不一个级别、只要努力了输赢都比周琦、张镇麟、赵继伟那批人强
思文
思文 2
2025-08-17 12:15
澳大利亚10几个nba球员这次没有回来

雪山飞狐 回复 08-17 16:48
我们的也没回来

用户15xxx59
用户15xxx59 2
2025-08-17 13:44
教练和球员己经证明自己了,这场输赢球迷都能接受,只要打出自已最好水平拼了就不留遗憾,加油!中国小伙子是最棒的
节奏
节奏 2
2025-08-17 14:20
看到澳大利亚把伊朗虐成那样,决赛输20分以内算是合理吧,毕竟这次目标也是上领奖台
realplayreal
realplayreal 2
2025-08-17 16:28
打袋鼠关键是篮板球,小组赛中国队篮板球很差,排名倒数,新西兰,袋鼠排名前二,但中国打新西兰中国篮板球还赢了新西兰,说明中国队篮板球有潜力,如果打袋鼠中国也能赢篮板球,那很有可能战胜澳大利亚,再一个盯防对方后卫,以往中国队后卫都是被对方盯得难过半场,现在没人抢中国队后卫的球了,反过来中国抢对方的球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1
2025-08-17 12:53
袋鼠NBA球员可以组2支队,我们打出团结拼搏精神就行!
东东
东东 1
2025-08-17 10:33
昨晚看了几分钟澳大利亚,防守的压迫性,进攻的流畅合理性,是肉眼可见的,中国队想要赢,要博尽全力,保持全场的防守强度,进攻的合理性与拼博精神,无论攻防都要保持全场的专注度,这要求球员百分之一百二十的强度,还要求教练对球员体力的合理分配,反正是能用的都用上,还要用到点子上,说来容易,要做到是很困难的。最后只能是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SKY!
SKY! 1
2025-08-17 15:31
干就得了呗,输了没办法,可万一赢了呐

用户14xxx13 回复 08-17 16:23
赢字在等几百年

米饭
米饭 1
2025-08-17 15:44
每场比赛中国小伙子们不惜体力的奔跑,不知决赛体力能不能扛得住?!🤔️ 如果能扛住,有戏!
风花雪月℃禄
风花雪月℃禄 1
2025-08-17 15:00
打袋鼠,其实比的就是与波斯的被虐程度[滑稽笑]。
用户11xxx79
用户11xxx79 1
2025-08-17 14:12
团结协作灵活机动防守严密勇于担当积极进取。
骚德斯奈
骚德斯奈 1
2025-08-17 14:38
还记得湘北对山王的那场比赛吗?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1
2025-08-17 13:14
赢场吧球别得意忘形了。另篮水平在亚洲(新西兰,澳大利亚不算)肯定打不过日本,和韩国,伊朗,黎巴嫩,菲律宾,约旦,台湾省队。基本同一水平。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1
2025-08-17 13:15
赢场吧球别得意忘形了。男篮水平在亚洲(新西兰,澳大利亚不算)肯定打不过日本,和韩国,伊朗,黎巴嫩,菲律宾,约旦,台湾省队。基本同一水平。
用户15xxx89
用户15xxx89 1
2025-08-17 11:40
做好防守减少失误,有机会就投不要犹豫
三防牛老大
三防牛老大 1
2025-08-17 12:32
中国队一一加油!
南国邕人
南国邕人 1
2025-08-17 13:06
一切皆有可能
龙子
龙子 1
2025-08-17 10:52
老说这种话,孬种思维
游客 100xxx86
游客 100xxx86 1
2025-08-17 18:33
球迷们希望看到的是中国男篮的士气,就象打韩国打新西兰的比赛一样,打出血性打出态度,输赢已经不重要了,加油男篮的小伙子们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1
2025-08-17 13:48
观看了昨天中国队和新西兰队的比赛我感觉中国男篮和澳大利亚男篮比赛的结果是五五开就看谁能在临场发挥的更好自己的失误控制的最好哪个队更拼尽全力,总之我看好中国队,加油小伙子![点赞][点赞][点赞]
阿LⅠN
阿LⅠN 1
2025-08-17 11:16
打新西兰需要后卫的发挥,打袋鼠需要神仙特别是神仙后卫
清风笑
清风笑 1
2025-08-17 11:01
在亚洲篮球队面前,土澳是没有短板的。只能说句废话:能快则快,以慢为主!
贪睡煮
贪睡煮 1
2025-08-17 14:36
只要咬住比分,保留悬念到第四节就可以了。
调情面对面
调情面对面 1
2025-08-17 18:32
输10分以内就算赢…
A荼香
A荼香 1
2025-08-17 12:30
拿到奥运会门票了。好过前几年的成绩了。

腾飞扬 回复 08-17 13:11
亚洲杯不是不属于奥运资格吗?好像是世界杯成绩算

一本漫画闯天涯
一本漫画闯天涯 1
2025-08-17 12:50
澳鼠如果是三连冠的话,亚洲杯就失去举办的意义了。所以裁判今晚一定站在中国这边

用户16xxx94 回复 08-17 13:17
你说得对,裁判还是很重要的

尼古丁
尼古丁 1
2025-08-17 14:42
输20算平就好
马兰花开
马兰花开 1
2025-08-17 11:09
澳大利亚大胜伊朗,不是澳大利亚打得太好,而是伊朗打得太差。今晚中澳之战,就算中国队输球,也不会大比分一边倒,咱俩拭目以待
阿晓
阿晓 1
2025-08-17 13:48
切莫唱衰自己,也许今年亚洲杯中国队就是匹黑马呢
用户13xxx94
用户13xxx94 1
2025-08-17 10:38
有些人净说废话,输赢正常,干干
所罗门
所罗门 1
2025-08-17 12:41
我们已经完成任务了,放平心态,不是这俩土鳖跑到亚洲来玩,我们实际上已经是冠军了。[捂脸哭][捂脸哭]
绑定不了手机
绑定不了手机 1
2025-08-17 17:31
十五分以内
北斗星
北斗星 1
2025-08-17 17:45
差距是有的但是只要国家篮球队小伙子们只要正常发挥应该不会有太大差距,能打出对新西兰的比赛说不准还能赢球呢就赢五分!
清欢
清欢 1
2025-08-17 17:30
客观从实力出发,尽管是袋鼠二队,输十分以内就是胜利!
遗忘
遗忘 1
2025-08-17 14:12
只要认真努力了,输了又何妨。
小病理气血大病调阴阳
小病理气血大病调阴阳 1
2025-08-17 11:52
澳大利亚好像有一二十个NBA吧,相当于四五十个周琦郭艾伦丁宇航杨瀚森
用户12xxx64
用户12xxx64 1
2025-08-17 15:27
已经是亚洲冠军了,打一下其他州的
教士
教士
2025-08-17 18:35
加油,一切都有可能
xjx
xjx
2025-08-17 11:34
打澳大利亚,外线尺寸不够,突破容易,内线护框防守压力会很大,但4、5号位储备不够,胡金秋打4,王俊杰打5才行,再配大中锋,要不然真匹配不上澳大利亚的身体,CBA的球队多练练身体吧,有身体有对抗才能和强队抗衡的机会,赵瑞就王俊杰就是很好的例子,都是有身体,硬碰硬的时候能发挥出来
老丁
老丁
2025-08-17 13:10
又一个“恕我直言”的傻子!体育比赛不是算数题,你不会做!
xjx
xjx
2025-08-17 11:36
打澳大利亚,外线尺寸不够,突破容易,内线护框防守压力会很大,但4、5号位储备不够,对上澳大利亚正常应该胡金秋打4,王俊杰打3,再配大中锋,要不然真匹配不上澳大利亚的身体,CBA的球队多练练身体吧,有身体有对抗才能和强队抗衡的机会,赵瑞就王俊杰就是很好的例子,都是有身体,硬碰硬的时候能发挥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