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韦东奕5年发文32篇,真是吓死人。 据有人透露,韦东奕在申请长聘副教授时,提供

韦东奕5年发文32篇,真是吓死人。

据有人透露,韦东奕在申请长聘副教授时,提供的论文数量是32篇。这是要把人吓死的节奏。

平均2个月就发一篇论文。这不仅是不太好,是非常不好。这意味着韦东奕非常精明,也很不纯粹。

如果研究一点大问题,1年能发1篇都是非常快的了。1年6篇多,那韦东奕完全就是一个俗人,而且心机很深。

陈景润光改自己的一篇论文就花了7年多的时间。张益唐一篇论文用了20多年。2个月一篇,那多半是垃圾。宗庆后的人设崩塌了,也许韦东奕的人设也将在未来的某一天崩塌。

评论列表

用户55xxx61
用户55xxx61 64
2025-07-26 01:53
我操!关键在于论文质量,人家产量高还惹到你了?

shaman 回复 07-27 00:20
那篇是不错的中科院一区期刊,但算不上顶刊,离数学家门槛的数学四大刊含金量差距甚远,而且还是章志飞带他的,他既不是第一作者也不是通讯作者。提名自然科学叫奖也不是第一完成人,也是章志飞带他的,而且只是提名,离获奖还早得很,每年提名的项目很多的

司徒有虚名 回复 07-27 10:52
请去看公开论文

wenshao_shao
wenshao_shao 48
2025-07-26 14:13
你个小编胡乱说些什么,你那智商十年也写不出一篇,造谣生事
用户13xxx95
用户13xxx95 47
2025-07-26 21:56
低智商的俗人不该对高智商的"神"级人物作讲评。因为百姓都明白其中原因!

嘟嘟熊 回复 07-27 10:49
高是高,还没有到神级的地步。神级是该领域他是no.1。

水龙吟 回复 07-27 11:56
神是你封的!一个没有自己思维的人,被网络一带,就跟着吹捧!你研究过他吗?如何神了?

五柳2013
五柳2013 34
2025-07-27 00:08
韦东奕一眼就能就看出数学题答案而你一辈子连题目要求什么都不明白,是不是就说明你严谨而韦东奕浮夸?

五柳2013 回复 07-27 20:08
韦东奕的心思不在科研上难道在女人身上?在金钱之上?在官职之上?

小二 回复 五柳2013 07-27 20:24
我高中虽然打不了IMO,但是CMO也是国一水准,比你们还是能看清楚韦东奕的水平,也差不多算同龄人。这么跟你说吧,他高中时候是全世界同年龄段前五的水准,但是发展到现在,他三十多岁,是全世界同年龄段一百之后的水准,而且排多少名很不好说,因为这个水准的人大概有五六百个。与当年对他的期望比,称得上一句小时了了大未必佳了,至少他二十多的时候如果表现出来只有这个水平,田刚院士可能不会收他当弟子。换别的行业的说法,以前他的水准应该是对标柯洁李世石之类,九段中最顶尖的高手,全世界前几名的位置,现在他表现的只是个强七段,弱八段的水准,成长非常非常不尽人意。他对标的陶哲轩小时候是同龄世界前几名,过了二三十年,仍然是同年龄段数学的世界前几名,这才是大家期待的发展道路,而他,心思在哪里我不知道,但是你如果非说他心思完全在科研上,那只能说是天赋差太多太多了,根本不能封神。普通学生看数学生就像看神,数学生看走纯数才觉得神,他纯数成果还没啥主要是在应用数学上的,而学纯数的看发四大的才是神,而解决七大难题那种人,就是神中神。韦东奕的成果在数学人眼里,大概只是普通的男博积泥而已,数院这种形象的多的是。

用户11xxx61
用户11xxx61 26
2025-07-26 21:39
人渣放屁臭死。希望让韦老师静心教学和科研,有意打扰都是坏人或人渣

用户10xxx45 回复 07-27 11:26
你有口臭[抠鼻]

深思
深思 20
2025-07-27 03:18
编者你智商多少?应该给韦神舔鞋都远不够资格吧?酸什么酸,去钻狗洞去!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19
2025-07-27 06:34
别人有这个能力。在这里指指点点,你又这个资格吗?

用户10xxx45 回复 07-27 11:25
不然呢,不然为啥他粉丝那么多???

云侠
云侠 16
2025-07-26 22:10
高校为了晋升职称的论文,就是在凑数。

梵天 回复 07-27 11:54
你是在拉粑粑吗?你来臭吧

用户10xxx45 回复 梵天 07-27 12:04
拉布布[得瑟]

不鸣
不鸣 14
2025-07-27 07:41
论文有大有小,有长有短,有深有浅,发表论文由编辑把关,与你无关
坚持就是胜利
坚持就是胜利 14
2025-07-27 07:31
我要举报了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7
2025-07-27 01:46
太肤浅,同样是首富为什么美国首富是中国的几十倍,为什么你月入几千而别人一天就赚几百万
浮云悠悠
浮云悠悠 6
2025-07-27 10:23
不要拿你只会哗众取宠的脑子去揣测天才,你们不但不在同一层次,甚至都不属于一个物种
用户91xxx23
用户91xxx23 5
2025-07-27 11:30
小编真是无知者无畏,敢去评论学术论文,你有哪个高度吗?
赠光和日月
赠光和日月 4
2025-07-27 10:04
对韦神来讲,数量和质量都重要,,,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4
2025-07-27 10:50
有什么资格对他指手画脚,你说的论文自己看得懂吗?一个学渣对别人的专业胡说八道,是看准了他懒得搭理你。

用户10xxx45 回复 用户10xxx21 07-28 11:55
放心,没人陪你玩儿,孩子[得瑟]

用户10xxx21 回复 07-28 11:20
自己玩儿去吧

用户14xxx15
用户14xxx15 4
2025-07-27 11:22
有本事小编你去写一下,小编你自己不会写还说别人
杨柳岸
杨柳岸 3
2025-07-27 11:32
小编你先看懂韦奕东的32编论文再说吧
追梦人
追梦人 3
2025-07-27 12:01
这种封建妇女的思想来发文章,真低俗,该封杀这种狗东西
秋水千智
秋水千智 3
2025-07-27 11:26
太酸了,流水线的人对一个一心研究数学的教授评头论足,居心叵测
心旷神怡
心旷神怡 3
2025-07-27 11:52
韦东奕作为一位在数学领域有杰出成就的学者,他的才华和贡献是值得尊重和认可的。让他能够在相对安静和专注的环境中继续从事自己热爱的学术研究。请你有多远离人家多远,说人家心机很重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那么纯粹的一个人你都要喷[抠鼻]
睿睿居士
睿睿居士 3
2025-07-27 11:55
学渣:这题太难我不会做。老师:这同学办事很严谨! 学霸:这么简单的题一眼知道答案。老师:这孩子办事太浮躁!
梵天
梵天 3
2025-07-27 10:18
如果你能把它写的论文读出来,你都相当牛逼了,我家孩子的硕士数学书,这么说吧,让你看,你都能崩溃了,说白了,你认识吗?

用户10xxx45 回复 07-27 11:27
360行行出状元,就非得比数学么?你狭隘不狭隘???

小二 回复 07-27 15:04
我论文没他多,但我发的论文和他发的最高也是同档次期刊,所以在我这他不是神,他不配网上吹捧的高度,有什么问题吗?我肯定发不了四大,他三十五了也没四大,我也这个年龄段我职称比他还高,就算单位职称含金量不如北大但是什么都是可以量化对标的,我就是觉得他不如发四大那些有问题吗?数学世界对就是对,多难就是多难,解得开多难的问题就能发多高水平的文章,发不出更高的文章就是解不出那个级别的难题,你还有什么问题吗?不懂问你仔去。你就问他发不发得出卓越期刊的文章,发不发得出top,发不发得出四大,这几个之间难度区别多大就行了。韦东奕的绝大多数文章其实就是硕士博士研究生水平的文章,就是水论文的,你仔如果不是编出来的,叫他给你解读去我没空跟你科普。

陈雨宁
陈雨宁 3
2025-07-27 11:42
悲催啊,之前说他没论文不能评副教授,他一口气发32篇,现在他有论文说是水论文还是不能评副教授,找茬永远都能找到切入点
行云有影月含羞
行云有影月含羞 3
2025-07-27 11:41
请问人家发的论文有违法的吗?不违法的话就不要瞎哔哔。
,,,,
,,,, 3
2025-07-27 11:24
那你来解释解释那个五年发了200多篇论文的副院长。。。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2
2025-07-27 10:52
论文没一篇有含金量的,为了副教授用数量滥竽充数,发行不太行后,又发动网络力量给北大制造舆论压力!

雷人 回复 07-27 11:21
你这是阴谋论了,一个很纯粹专注了学术研究的人被你诽谤成了阴谋家!!!

司徒有虚名 回复 雷人 07-27 13:49
32篇,你跟我扯他专注?你要说专注写论文我无话可说![得瑟]

雷人
雷人 2
2025-07-27 11:14
睁眼乱说八道,天才再加专注,产量高是正常的,也非常人所能理解!!
momo
momo 2
2025-07-27 11:49
韦东奕被广大网友奉为“韦神”,这说明社会崇尚科学吗?还是无知的太多瞎起哄?其实现在网络容不得对韦东奕的负面信息,就像姜萍事件,一开始但凡文化程度稍微高一些的理工科学生都知道不可能,但是很多文科生和文化程度不高的就硬相信是真的。韦拿了数学国际奥赛金牌确实厉害,但是这么多数学家院士,这些网友知道多少?瞎起哄的说起数学,似乎只知道韦东奕,于是乎说韦一夜就解决了什么航天工程的多年难题,一己之力推动什么什么,航天工程是系统工程,参与者不乏院士教授专家,怎么可能让一个人一夜就解决?这么无知的谣言当时传的大家都信,那还说啥呢?只能说比起普通人韦数学是厉害,韦解题比较厉害,但是和院士和张益唐这样的真正数学家比肯定还有差距,同时也拿捏住了这种发论文技巧,做了高产学者,为了评高级职称这样干似乎也无可厚非,很多人都这么干,但不用过度去神话这样一个人,捧成了网红。
007
007 2
2025-07-27 10:59
评价别人至少应该和评价对象处于同一高度上!否则没有资格!
磐石Q
磐石Q 2
2025-07-27 11:47
你得先看得懂论文再蛐蛐儿…[敲打][滑稽笑]
过客
过客 2
2025-07-27 11:16
有的人平均两天一个论文,太可怕了,欧拉最可怕,即使是失明之后每周都能完成一个论文,这可是纯数学。天才不是我们能够想象的,这可是18世纪,根本获得不了外界的帮助
潜龙勿用
潜龙勿用 2
2025-07-27 11:47
人家这论文也有可能不是现在写的,也有可能是之前积累的,改改再拿出来这也是很多搞研究的正常操作啊,比如之前的想法肯定和之后淬炼过的想法不一样,能提纯之前的观点,或者能更丰富更坚定之前的想法,或者大刀阔斧修正之前的想法那都是有的,不一定非得是按现在的时间算,也许人家十几岁就写好了,现在改改也是正常啊
用户15xxx29
用户15xxx29 1
2025-07-27 06:32
你他好倒也发表几篇,
caca731
caca731 1
2025-07-27 11:37
嫉妒心在作祟吧了
北方以北
北方以北 1
2025-07-27 11:03
小编纯属找骂!那些纯造假的什么4+4的你不吭声,韦教授发个论文你还哔哔上了,你是论文审核组的还是学校职称评审组的?你跪着给韦神提鞋都不配,但凡韦神要是看你一眼,你就能当场羽化成仙是吧?
王祥龙
王祥龙 1
2025-07-27 12:16
胡说八道
蓝天
蓝天 1
2025-07-27 12:55
不说别的,光凭韦东奕能得国极奥数金奖就了不得!就算高智商人物
追梦人
追梦人
2025-07-27 12:00
作者有毛病,有本事你发表一篇。心里极其不健康,很阴暗。
崔永胜
崔永胜
2025-07-27 12:21
那李白的诗咋说?
咫尺天涯
咫尺天涯
2025-07-27 12:34
相比于同龄人王虹,韦东奕的起点,家庭,资源全都比王虹高,但成就真的一言难尽。
风的律动
风的律动
2025-07-27 10:52
你这插标卖首的
梵天
梵天
2025-07-27 10:15
这就好比一个义务教育都没坚持下来的人,对登月计划指指点点,在人家眼里,你连傻子都算不上
烟山影
烟山影
2025-07-27 10:58
十年一篇论文当下的大学老师都别想评职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