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我告诉大家 杨瀚森在CBA都没有打出统治力,为什么能够高顺位去NBA。 原因

我告诉大家

杨瀚森在CBA都没有打出统治力,为什么能够高顺位去NBA。

原因有以下几点。

第一,杨瀚森具备了去NBA打球的基础条件。

首先他的身体符合,他的身高是NBA的标准中锋身高,甚至还要略高一些,比曾经的周琦还要壮实,力量要好一些。

而如此身高,他的运动能力并不差。

这就决定他虽然在进攻方面没有绝对优势。

但在防守方面又没有绝对劣势。

能够进NBA。

首先不能有短板。

你进攻再好,如果防守是个筛子。

或者在内线对位,你根本防不住。

你就不行了。

再说说他的年龄优势。

这小伙子才19岁啊!

NBA球队最馋啥?

年轻的身体和未知的天花板。

杨瀚森现在站CBA场上可能还没到见谁灭谁的地步,但人家骨头缝里都透着潜力。

你瞅瞅这身高,这吨位,现在就能扛住CBA内线,再练两年肌肉挂上肉,对抗绝对能往上蹿一截。

更关键的是协调性,他现在运球转身那下已经有点意思了,要是再跟着NBA训练师打磨技术细节,保不齐真能练出点绝活。

知道为啥NBA球队愿意赌这种年轻人不?

就跟刮似的,刮出个字母哥那样的就血赚。

就算最后没成超巨,光凭这年纪和身体底子,当个合格轮换也够本。

再说了,现在国际球员吃香得很,欧洲大白熊都能混得开,咱这中国大个子凭啥不能试试?

评论列表

真汉子
真汉子 122
2025-06-29 08:28
别逗了,一个亚洲三流水平的国家,除了想打开市场,还真期望能打出来?姚明时代的中国队可是称霸亚洲的

用户26xxx60 回复 06-29 15:09
姚明去的时候在CBA已经为所欲为了,杨在CBA还真的跟姚明没得比,希望他能像字母那样练起来吧,但是黄种人的身体素质挺难,耐操性比不过泛黑体质

记得微笑 回复 06-29 22:59
你说的才是正解,如果打开中国市场,其他都不是主要目的,单论打球实力,还差的很远。

乐活人生2002
乐活人生2002 63
2025-06-28 23:36
选秀就是看谁有潜力

冰镇西瓜9冰 回复 07-05 00:29
是的。。易建联谎报年龄算是诈骗nba球队,周琦骨瘦如柴在nba很难立足。。。杨瀚森还是有身高和体重,最重要的技术好,易建联能跳,不过在nba这个弹跳很普通加上力量劣势,上篮和扣篮大部分都被盖帽了,只会飘外线投篮。。杨瀚森的技术提高力量后是可以在内线做文章的

用户14xxx30
用户14xxx30 38
2025-06-28 19:06
先把英语学好,再把肌肉练出来,15+10应该可以的

用户10xxx88 回复 06-29 20:26
cba15+10都够呛

西吸雾者魏俊杰 回复 06-29 18:30
Nba赛季场均15+10的球员一年也就5~8个人,你也太看得起他了

怒摔孟婆碗
怒摔孟婆碗 37
2025-06-29 06:00
身体条件没同时期的周琦好,在国内统治力也不行。希望能够练出来吧,不要有伤病。

WwW 回复 06-29 15:49
去了兽医队[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0xxx14 回复 06-30 00:33
你说那么多周琦二轮末 人首轮中游 高下立判

用户12xxx46
用户12xxx46 36
2025-06-28 18:25
好好练练拿个10十10应该没有问题

U丶C冷心网友114 回复 06-30 07:44
汤普森号称8贤王,人家高光的时候也才8+8,还是总冠军中锋

用户13xxx62 回复 07-01 09:17
妄想你都不敢想大点?首先按30+10的标准来

无语苍天
无语苍天 21
2025-06-29 02:04
第一,有约老师的先例。第二,有中国市场。

10xxx88 回复 06-30 09:44
如果打不出成绩,是撬不开中国市场的,就好比你能指望孙悦和周琦去打开中国市场么?就连阿联都不行😂

用户10xxx74 回复 10xxx88 07-04 15:07
只要能成为主要替补就够了,大家都赚钱

微笑
微笑 18
2025-06-29 08:39
英语一定要学好,才能融入团队,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
基督山伯爵
基督山伯爵 17
2025-06-29 10:58
至少年龄没有水分
阳光灿烂
阳光灿烂 15
2025-06-28 19:51
生意

10xxx88 回复 06-30 09:44
如果打不出成绩,是撬不开中国市场的,就好比你能指望孙悦和周琦去打开中国市场么?就连阿联都不行😂

阳光灿烂 回复 10xxx88 07-01 00:13
现在和以前不一样的,实力是一部分,可以喂啊,可以演啊。只要球队不争冠,数具就可以好看

波波
波波 14
2025-06-29 01:25
总之看好这小子
用户17xxx88
用户17xxx88 12
2025-06-29 07:33
票房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12
2025-06-29 19:12
评论区那些说是因为中国市场的麻烦你们想想如果中国市场那么重要的话为什么几十年了才出了个姚明?易建联算半个,剩下的都没在NBA混出名堂。如果中国市场真那么重要的话不是应该年年有中国球员入选NBA才对?中国市场固然重要,但NBA绝对是实力才是最重要的。否则周琦和布朗尼至少也应该混个首发才对。球员如果没实力,NBA球队不会一次又一次给你机会的,哪怕想摆烂的球队,人家也会锻炼潜力新秀,而不是为了某个市场或者某某人服务,更不要说球迷也不会买账的。

我想我是海 回复 07-01 00:00
几十年个屁,政策条件不允许,杨翰林要不是青岛队局气,在大力支持,你以为他那么容易就去了?看看姚明当年付出了多大代价就知道了

用户10xxx67 回复 我想我是海 07-01 20:03
小屁孩,知道宋涛吗?知道胡卫东吗?我问你这个小屁孩有没有几十年?

feng
feng 8
2025-06-29 14:03
NBA缺钱了,想来中国捞点油水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8
2025-06-29 22:41
[并不简单]只是单纯看中国市场,cba看过的知道他表现怎样
用户11xxx48
用户11xxx48 7
2025-06-29 08:29
主要是经纪人,真的强
用户17xxx54
用户17xxx54 7
2025-06-29 10:29
不过是看中中国的市场而已,杨的水准连个角色球员都算不上
用户14xxx15
用户14xxx15 7
2025-06-29 08:23
2.26没看到笨拙

回忆 回复 06-29 10:20
你是说姚明么

用户10xxx66 回复 07-03 07:16
当年的姚明很灵活

尚海清
尚海清 7
2025-06-29 14:42
今天上午回看了杨代表青岛国信的12进8淘汰赛,不理解开拓者的选择。

周董 回复 06-30 23:33
才十九,是不是年纪大小了,你看国外的十八九岁都一身肌肉,天天待在训练房训练,我们是怕受伤,不能过度训练

打野 回复 周董 07-04 23:52
杨瀚森打U19也不虚其他国家的人啊。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7
2025-06-29 22:41
还是中国市场!
土老鼠
土老鼠 6
2025-06-29 14:18
nba急需在中国寻找代言人,自从联盟没有了中国人身影,联赛在国内的热度一落千丈,联盟在经济上备受损失,想复刻姚明时期的辉煌几乎不可能,但总比没有强

土老鼠 回复 用户38xxx32 06-30 11:20
亚洲其他国家绑在一起也没有中国篮球市场大

用户38xxx32 回复 06-29 23:32
为什么不找崔永熙啊?去年也参加选秀了。

河畔居士
河畔居士 6
2025-07-01 00:57
有点像韩国棒子,验下他的血统,非我族类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5
2025-06-28 14:29
[赞][赞][赞]
叶无心
叶无心 5
2025-06-29 11:56
我还是比较看好能进轮换的。其实nba和cba的环境不一样,需求也不一样。很多案例nba优质球员来了cba却没打出来。
清茶 ✧
清茶 ✧ 5
2025-07-01 09:21
咱们国内,这几年出现很多类似汉奸的一群键盘侠,这些人对别人好的一面没有任何赞美,不仅诋毁别人,还甚至展示了“它”那丑陋的羡慕嫉妒恨心态,见不得别人好,在网络里到处损毁别人而达到自己内心快感。杨虽然能16顺位被选中,起码说明他本身有一定基础,不管之前在CBA打得怎么样,但他具备打NBA水准,不管未来他能否得到姚明的高度,他到底是中国人,能给予国家队一定帮助。而你们这些键盘侠,除了恶心,还有什么?给国家或者社会,带来哪点良性或者善意的贡献?除了贬低,诋毁,发布恶心评论,还有什么?
用户49xxx48
用户49xxx48 4
2025-06-29 12:27
昙花一现
China Number 1
China Number 1 4
2025-06-29 14:22
看看当初的姚明吧,那才叫潜力和实力并存,现在的球员身上的镁光灯加成高于自身实力
再战金沙滩
再战金沙滩 4
2025-07-01 13:23
很大原因是背后有个强大的中国。
动动鼠标
动动鼠标 4
2025-07-02 03:51
中国球员进NBA完全是市场化,日韩球员进nba真是靠实力。
烂小子
烂小子 4
2025-07-01 07:20
最主要是背后的中国市场。没有中国球员,NBA在中国市场关注度下降了。
老将军
老将军 4
2025-06-30 21:13
这要是没有中国这个大市场还真不好说。
用户99xxx74
用户99xxx74 4
2025-07-01 06:45
NBA看中的是中国巨大的市场,人是次要的,资本运作而己
小八
小八 4
2025-07-03 17:35
只要能选上,态度端正,积极训练,比国内强
用户16xxx25
用户16xxx25 4
2025-07-04 16:27
那些张口闭口就国内市场的!!说得有中国球员不看球的人会去看一样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3
2025-06-29 12:18
开拓者,看看名字就知道其雄心,最主要杨瀚森年轻潜力无限

用户10xxx87 回复 用户11xxx90 07-02 17:56
这样你像弱者了。恭喜

用户11xxx90 回复 07-02 16:08
对,我是球盲!不过你怕是智商盲[得瑟]

看飞机
看飞机 3
2025-06-29 12:38
那些说选杨只是为了打开中国市场的,那为什么林崴、崔永熙连2轮这样的不值钱的签位都没有人选呢?应该是排着队选才是啊。我觉得是水平第一,市场排后面。[滑稽笑]

๑゛凌乱、 回复 06-30 10:35
没有中国市场撑死也就是个次伦

用户12xxx13
用户12xxx13 3
2025-06-30 06:59
NBA主要是看中的中国市场
生命的守护神
生命的守护神 3
2025-07-01 11:11
放狗屁,鬼佬看到中国市场这块大猪肉。
XxX
XxX 3
2025-06-29 17:53
能打出来就是好事,不过开拓者的医疗环境实在是要持怀疑态度
用户47xxx56
用户47xxx56 3
2025-06-29 16:59
不是能力问题,主要是中国市场

待你长发及腰蹲坑注意发梢 回复 06-29 22:51
男篮国家队的李凯尔一直在NBA打球啊,原来在勇士,上赛季换到热火。

用户10xxx42 回复 06-29 21:09
大聪明

孤~雁&南飞 _
孤~雁&南飞 _ 3
2025-06-30 07:28
最主要还是中国市场,其他还得靠他自己努力
1╱1
1╱1 3
2025-07-01 09:34
就是看中了中国市场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3
2025-07-02 13:14
说穿了就是因为他背后有庞大的中国市场
口感
口感 3
2025-06-30 21:25
就是想挣中国球迷钱而已[抠鼻][抠鼻][抠鼻]
用户15xxx97
用户15xxx97 3
2025-07-01 07:12
别成天吹牛逼了,就一个菜鸟,哪来的统治力,
银联POSS机
银联POSS机 3
2025-07-02 14:29
都是为了商业操作手段
Doc.Ma
Doc.Ma 3
2025-07-04 12:39
字母和约老师都是从低级联赛被选中的
鸡毛鸭血
鸡毛鸭血 3
2025-07-03 14:48
能够上场表演几分钟再来吹吧.....
用户11xxx34
用户11xxx34 2
2025-06-29 12:46
哈哈哈本来就不是?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2
2025-06-30 08:00
比周琦强太多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2
2025-06-30 00:26
看一年饮水机回家。
美女
美女 2
2025-06-29 12:34
灰熊那个傻大个都能打的不错,杨瀚森应该不会差
很无辜
很无辜 2
2025-06-30 19:41
我觉得别增重了 技术型的中锋需要体能敏捷灵活 大姚要是少点增重多打几年保不齐能进总决赛
a新少
a新少 2
2025-06-29 14:15
最馋的肯定是杨瀚森的策应能力,nba的球员接球攻能力比国内联赛强无数倍
一切正常
一切正常 2
2025-06-29 14:50
能打出10+6+5这个数据就很不错了
无语
无语 2
2025-06-29 21:09
总不是去丢人现眼
kevin
kevin 2
2025-06-29 13:50
说主要中国市场的,可以回忆下,这几年nba为什么没有选中国球员?没有遇到合适的球员,中国市场只是必要条件,绝不是充分条件。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2
2025-06-29 18:25
看面相,估计球商堪忧
追梦者┏ (^ω^)=☞
追梦者┏ (^ω^)=☞ 2
2025-06-29 14:19
我很担心他上场都得不了分
宋辉
宋辉 2
2025-06-29 20:17
知道为什么开拓者会选杨瀚森吗?开拓者中锋里斯2022-2023赛季效力于青岛队,而后2023年10月被开拓者双向合同签下,后转为三年正式合同。十六岁实力和潜力就能得NBA中锋认可,你认为开拓者能不心动了。说杨瀚森没打出统治力的,看看今年季后赛首轮第四场,如果不是裁判对广厦最后时刻对小杨的犯规视而不见,青岛早己黑八成功,也就没了辽宁的被横扫之耻。难怪有人说杨瀚森能高顺位选中,裁判居功至伟。一来避免了受伤,二来有了充足时间.备战NBA选秀!
法海
法海 2
2025-06-29 19:13
主要是年轻
谜你
谜你 2
2025-06-29 20:54
这孩子性格不错,潜力应该也有,加油吧,别理国内那些喷子!
初心不改
初心不改 2
2025-06-29 22:30
关键是年轻,前途可以画大饼[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代明浩
代明浩 2
2025-06-30 03:19
经纪人🐂🐂🐂🐂
绑定不了手机
绑定不了手机 2
2025-06-29 22:31
那些不看好杨翰森还喷他的国人真特么是垃圾
幸运星
幸运星 2
2025-06-29 13:29
姚明能在NBA成功就靠三样 1 努力刻苦训练 ,练好基本功,不要怕对抗 2 高情商,学好英语,与队友及教练团队打成一片 3 找一个靠谱的经济团队,特别是章明基这样的经纪人。杨瀚森只要向姚明学习,做到这三点就能立足了
甲丙乙
甲丙乙 2
2025-06-30 23:47
中国市场啊,稍微过得去就行
用户14xxx32
用户14xxx32 2
2025-06-29 17:06
希望性格不要像易建联、周崎这种闷葫芦
烽火
烽火 2
2025-06-30 08:47
第二去哪里
何润东
何润东 2
2025-06-30 09:56
我在这里下个结论,凡事提中国市场的那个老多少都是有点病的,中国市场只是顺便的,人家认为他能打出来才会考虑中国市场的
昨夜的酒昨夜的狗
昨夜的酒昨夜的狗 2
2025-06-30 23:04
CBA 打球有时候打的是人情世故,年轻球员球权要给老球员,你越是有潜力暗地里越给你使绊子,不给你成长的机会,不给你变得比老子更强的机会,看看每年那么多有潜力的新球员慢慢的变得没有激情然后随大流,都是被打压的缘故
用户23xxx55
用户23xxx55 2
2025-07-01 09:29
身体好,长得帅
XiaOj
XiaOj 2
2025-06-29 17:15
在cba 都没有碾压的水平,到nba也就这样了
雨天
雨天 2
2025-06-30 00:45
能得场均8十3就不错了
不悔的love
不悔的love 2
2025-06-30 10:58
打出成绩再来吹,不然会丢人
来来
来来 2
2025-06-29 21:37
真不看好
nnnyzx
nnnyzx 2
2025-06-30 15:18
市场价值大于实际水平[滑稽笑]
魂旦
魂旦 2
2025-06-29 23:47
有钞能力
世界顶级行为艺术家
世界顶级行为艺术家 2
2025-06-30 08:15
回来可是篮联主席啊[抠鼻]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2
2025-06-30 07:06
周琦都能过去大一圈,混不下去回来至少能提升一下
用户83xxx58
用户83xxx58 2
2025-06-29 18:00
里奇保罗的人有多少人打出来,都是坑
风吹一阵
风吹一阵 2
2025-06-29 17:06
希望杨瀚森能打出来,成为下一代中国男篮领军人物
用户48xxx31
用户48xxx31 2
2025-07-01 08:16
体质害人啊[并不简单]
心厳
心厳 2
2025-07-01 16:48
顺位那么高没有资本因素谁信?
少年锦时
少年锦时 2
2025-07-02 01:42
有篮子基本拿个 10 分很简单
竹子
竹子 2
2025-07-01 18:25
没有那么多原因,就一个原因,为了打开中国市场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2
2025-07-01 08:55
他憨憨的,打球明显脑子不转弯!!试训时,在场上明显不知道干啥!!!
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2
2025-07-01 05:40
能打出合格的轮换或者首发就是成功10+7+4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2
2025-07-02 12:01
说实话我都不知道这个人在cba打出了什么名堂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2
2025-07-03 11:50
快回来吧,
神话
神话 2
2025-07-03 07:05
又开始吹,人家看的是不是国内市场
未来的我在过去
未来的我在过去 2
2025-07-04 09:58
水平不高,但是市场大啊,美国资本家又不傻。[狗头]
无底深渊
无底深渊 2
2025-07-04 12:24
饮水机管理员。。
以后别看评论了都是垃圾人
以后别看评论了都是垃圾人 2
2025-07-05 02:06
TMD,现在是不是不看球就发文章,说半天每说到重点,至少应该看看开拓者的经理教练的采访,就知道为什么选他。NBA现在缺空间型中锋,空间型中锋就是约基奇、申京、萨博尼斯。整天什么CBA数据40+20,20+15,人家要的都不是这两个数据,人家要的是助攻。杨瀚森比姚明易建联高的数据就只有助攻。
用户15xxx77
用户15xxx77 2
2025-07-05 08:48
字母哥才15顺位,字母哥那时候年纪也不大,所以杨瀚森的天赋和潜力几乎和字母哥一样?但凡不是智障有人会信?
一生有你_1147
一生有你_1147 2
2025-07-04 14:49
耐力不够,训练在凑
冰镇西瓜9冰
冰镇西瓜9冰 2
2025-07-05 00:26
周琦去nba那年得分没有顶级,防守顶级,这个是身高臂长的天赋。。。易建联就不用说了,谎报年龄三四岁,杨瀚森加几岁在cba也可以有很高成就。。。。杨瀚森难能可贵的是传球视野和内线技术,这个是周琦和易建联都没有的。。。易建联内线进攻只有面框和内线篮板扣篮,周琦也是面框进攻。。。就内线技术和传球直接秒他们两人的。。
蔚蓝的天
蔚蓝的天 2
2025-07-05 21:18
扯淡,去NBA不能有短板?多少大佬防守都是大漏勺?只要你一方面强到级别一样可以进
小鱼的点滴生活
小鱼的点滴生活 2
2025-06-29 10:30
进NBA可以有短板的,但长处要更明显。
lewin
lewin 2
2025-06-30 08:28
好过周琦了,周琦脾气不多,自以为是,球技也差,还得瑟
陈山一雾
陈山一雾 1
2025-06-29 21:53
不论水平,大杨的情商属于中上:高过易巴孙崔,略逊大姚,NBA之路应该有光明前程。

阿武 回复 06-30 00:55
天天情商,你接触过他们吗,看下报道就自以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