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詹姆斯反驳乔丹的唯冠军论:冠军数不能决定一个球员的实力,如果仅仅因为科比冠军多就

詹姆斯反驳乔丹的唯冠军论:冠军数不能决定一个球员的实力,如果仅仅因为科比冠军多就比我强,那么霍里七枚戒指,拉塞尔十一枚也比乔丹强,这种说法太片面,评价一个球员要看综合数据等指标。 说白了,拉塞尔老爷子那11枚戒指确实够硬核,但真要拿这个压乔丹就离谱了。 当年绿军全队都是名人堂配置,现在哪个队能凑出七八个全明星队友? 那时候联盟总共就八支球队,夺冠难度和现在压根不是一个量级。 现在要是把约基奇扔回六十年代,估计他一个人就能把篮板扣碎。 看球员实力不能光数戒指,得看场均得分、效率值、关键球这些硬货,不然张伯伦单场100分的神迹算啥? 总不能说指环王比篮球皇帝强吧?

评论列表

小炮
小炮 86
2025-06-21 12:18
这家伙专玩定制数据,之前贾巴尔长期霸榜历史得分王,没人提贾巴尔是goat,到这位这直接就是总得分王等于goat了

用户30xxx98 回复 08-21 09:26
乔丹说了,没跟前辈交过手,所以不敢称历史第一,

用户18xxx38 回复 用户30xxx98 08-21 10:33
乔丹说了,鸽鸽让人用FMVP带着躺三冠

旭东
旭东 63
2025-06-20 13:35
冠军不强?那为什么詹姆斯却要做出3次决定降薪叛逃抱大腿走捷径拿冠军呢?一直呆在骑士刷数据不好吗?

谁是谁 回复 06-21 11:34
角色球员追求高薪,当家球员都已经高薪了那肯定追求总冠军啊,这就是打球的意义,有了钱自然就想荣誉了啊,有了相等档次那就是比冠军啊,难道你拿乔丹科比这些来和cba的人比冠军?

MJ炎 回复 07-15 12:21
现在是比不过了,换说法了。一天一个说法,和打不过就换个队一样

kampampx27
kampampx27 58
2025-06-20 07:01
拉塞尔和霍里是不是比乔丹强,我不知道!但肯定比詹姆斯强![滑稽笑]

用户97xxx36 回复 07-09 08:51
不说了,就此打住,哈哈哈。

kampampx27 回复 用户97xxx36 07-09 09:55
我们是朋友,有这个就够了[大笑]

Rock
Rock 44
2025-06-21 03:37
东奔西跑22年只混了4个零散冠军 还是靠38岁的雷阿伦续命热火才避免提前解体的货永远只会找借口 一个团队竞技项目却总拿个人数据说话岂不好笑 总决赛单场拿8分 效率值是负的还有脸提GOAT

百色制造 回复 08-20 18:38
你不了什么叫做即插即战?你家主子这招是玩得溜了,这方面确实是第一……

用户30xxx98 回复 08-20 19:07
你先搞清楚他为什么换队再说吧,球队都有高峰期低谷期,他自己锁死球队,再找个有潜力球队空降,或者靠自己经纪公司联络好自己看好的球星一起去,这可比老派死守一个球队的明星容易夺冠多了,现在球星也有样学样了

波波
波波 41
2025-06-20 11:41
但凡他冠军比乔丹多绝说不出这话!

Diremi 回复 06-20 13:26
架不住人家兄弟多

Mr^cao 回复 Diremi 06-21 12:00
哈哈,兄弟后来还总是反目成仇

who is your daddy
who is your daddy 41
2025-06-20 14:39
没文化,真可怕,竞技篮球竟然不看冠军[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xinwuhen_507 回复 06-21 18:09
队友CBA,他们输了我没输,我是历史得分王,你们要尊重我,我都40了

2师兄裤里 回复 06-21 16:29
这才是标准[墨镜]

用户18xxx31
用户18xxx31 37
2025-06-21 08:58
常识性问题,比较时都是同一情况,乔丹的意思是即使冠军含金量相同,你数量也不够。不要避开质量直接谈数量

用户97xxx36 回复 07-15 13:15
你眼瞎了?乔丹站在75大台中央,比说自己是GOAT还要GOAT ?我扭曲事实了吗 ?还是你在污蔑我 ?

卫 星 回复 用户97xxx36 07-21 20:35
联盟官方组织者让他乔丹站的,你以为他自己要站的?怎不见让老詹站上去?乔丹指着中间让他老詹上来,他敢吗?

秦歌
秦歌 27
2025-06-21 00:23
说的好像当年那个东奔西跑到处报团四海之内皆兄弟只为冠军的人不是他似的

用户16xxx54 回复 06-21 18:58
没人不承认啊!你那么激动干嘛,但被人剃头,绅士横扫,4个75大进不了附加赛也是事实,所以别谈什么厉害,统治力,更别把痰盂扣头上啊!

用户54xxx48 回复 用户16xxx54 06-21 19:28
你扯撒呢?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19
2025-06-21 13:36
戒指多少?不能代表一个球员的成求。我国巴特尔,孙越都有戒指。难道讲巴特尔孙越比百分之五十的NBA强吗?不是!艾弗森。卡特,巴克利。麦迪。保罗等等球员都没有戒指。难道他们都不伟大吗?不是!乔丹,詹姆斯谁是NBA第一人。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二者不能对比。时代不同。对手不同。队友不同。等等。我以我本人认为。乔丹是一个年代的第一。詹姆斯是现在的第一。二个人应该平分秋色。并立第一!

近水楼台先得月 回复 07-05 22:08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蹭来的冠军戒指确实代表不了实力,但是作为领袖带队夺冠,这才是真的伟大。你知道如果艾弗森姚明麦迪之类的领袖如果带队夺得一枚冠军戒指,对他们实力的加成有多大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butterfly 回复 08-22 12:11
历史第一小前,斯科特.皮蓬

风间翼
风间翼 16
2025-06-21 13:50
乔丹基本没提过他的mvp、fmvp、十个得分王……等荣誉和数据,倒是说过,只要能赢球、赢总冠军,他什么都愿意做
風的贝壳
風的贝壳 15
2025-06-21 22:37
这应该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忘记那时詹姆斯是在热火还是骑士,反正冠军差的确实有点多,乔丹说科比是他之后最伟大的外线球员,应该是非常客观了,第一时间詹姆斯也是认同的,说科比第一我第二。过了一段时间,好像就一周左右,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又换了以上说法。

叁鎶 回复 07-04 21:34
无冠超科,一冠超乔

o天官赐福 回复 06-29 14:34
科比离魔术师差太远了?三连冠不谈,只带一个加索尔两连冠,前十谁能做到?

冇时停
冇时停 14
2025-06-21 07:04
强如乔丹也没学到天龙八步

2师兄裤里 回复 06-21 15:12
强如鸽鸽,也要学会为冇时停求情

用户12xxx04
用户12xxx04 14
2025-06-20 19:05
应该所有人支持冠军多就强吧,我觉着毫无疑问,应该大家的历史排位也是看冠军的,其他都白扯,冠军最多绝对的第一,剩下的也是数冠军就行了,所以大家也不会把乔丹排进前五,毫无疑问

Diddy 回复 06-22 14:31
科比三百四百都无所谓,只要阿摊100左右就行

清心寡欲 回复 06-22 19:15
你第一,看把你能的[捂脸哭]

阿陈
阿陈 12
2025-06-21 15:48
吵什么呢!乔丹当时工资不算入球队的,有这份顶薪工资可以引入补强,多几个冠军都正常[滑稽笑]

Rock 回复 06-22 12:49
尤因 罗宾逊 雷吉米勒们工资也不计入工资帽 他们多拿几个冠军了?明明詹跑跑实力不够别总找各种借口 否则也不用整天东奔西跑找大腿了

波波 回复 07-05 22:06
那么请问一下,公牛补强了谁呢??

行僧
行僧 12
2025-08-22 00:07
和乔丹比职业生涯长度;和拉塞尔等传奇中锋比传球;和斯托克顿等传奇控卫比篮板;和伯德等传奇锋线比跑路……综合来看,阿摊第一~~~不要脸!
翩翩飞翼
翩翩飞翼 10
2025-06-21 12:45
冠军的确不是唯一指标,但是到处巅峰抱团这个怕是摘不到的黑点,如果乔丹卡尔马龙联手,那还搞个屁啊。如果邓肯找到了司机科比还搞个屁。。。。。
正义的小宝
正义的小宝 10
2025-06-21 11:34
不是说冠军多就一定强,但是如果冠军都没有你再强有什么用?竞技体育不比冠军比什么呢?
KKK
KKK 9
2025-06-20 19:37
我觉得这个队本来就是冠军,而你却去加入人家,这才是抱大腿。

用户54xxx48 回复 06-21 02:07
你在说杜兰特么?

★亞飛☆
★亞飛☆ 8
2025-06-21 11:18
冠军数量肯定要作为第一指标去说,除了冠军数,还要看在夺得冠军的过程中你是不是核心,是不是主力,是不是队中公认的老大,就单纯拿一个指标去衡量,多少有点不要脸了。
小小烈
小小烈 7
2025-06-21 18:46
就算不比数量比质量,nba历史上除了他,没有球员被要求win a real ring的吧,角色球员都没被人家这样说过,毕竟人家是不小心捡的,他是故意去偷的!
金风送爽
金风送爽 7
2025-06-21 10:32
竞技体育不看冠军那还屁的竞技!而且冠军与亚军是鸿沟,没看奥运会都排位都按金牌排的吗
啊哈
啊哈 7
2025-06-21 21:38
乔丹是除了摊秘外所有球迷认他是goat, 老摊是除了摊秘外没有球迷认他是goat
CZF891208
CZF891208 6
2025-06-21 11:18
阿摊已经魔怔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4xxx34
用户14xxx34 6
2025-06-21 11:30
老詹这是深得啊Q精髓啊,深懂葡萄是酸的这个道理。只要我比不过别人的。都是不重要的。你6枚戒指,你有我得分多吗?你得分王多,有我得分多吗?mvp多,有我得分多吗?防守好,有我得分多吗?得分多才是最重要的。
用户18xxx81
用户18xxx81 6
2025-06-21 11:02
没说吗,老詹是最大的詹黑,詹密怎么洗也洗不了,说不上啥时候来个回旋镖
行云有影月含羞
行云有影月含羞 6
2025-06-21 12:26
我觉得啥都不用比,詹姆斯就是历史第一,只是没人信而已。真实带队能力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杠杠滴。

Yuan 回复 06-21 18:19
没毛病,浓眉没来湖人前我詹什么战绩可以说是众所周知

鐵歐Jerry
鐵歐Jerry 5
2025-06-21 14:00
冠军不重要,为什么阿摊要去迈阿密抱大腿,开启游牧模式?当个骑士王不好吗?
童智宇
童智宇 5
2025-06-21 12:51
历史最大的包装货
風中劲草
風中劲草 5
2025-06-22 15:38
肖华硬捧出来的一个笑话,而已。
豆豆~大老虎
豆豆~大老虎 5
2025-06-26 13:25
竞技类运动,都要看冠军的,艾弗森,纳什,巴克利,他们只要有一个冠军,你看看排名能提升多少?马龙,佩顿,麦迪,为什么要加盟好的队伍,就是执着于一个冠军,詹姆斯四处换队也是为了冠军,你要是问詹姆斯目标是什么?mvp?等分王?还是冠军?亦或是所谓的兄弟篮球?你猜他怎么回答?
沉默
沉默 4
2025-06-21 09:50
如果老二冠有用,那阿强就能拿6冠,至少04年那一冠不会丢,奥胖也不用去热火。阿强都以老二冠为耻,评论区一堆强密不断在反驳阿强的理论。
海倒过来是天
海倒过来是天 4
2025-06-21 11:53
恶心
将就的过吧
将就的过吧 4
2025-06-21 15:58
詹姆斯真没必要了。除非谁真的硬核荣誉超过乔丹,不然怎么都没法比。我也知道,詹姆斯为了以后的赚钱的人设铺路,但也得接受现实。什么经济效应啥的,无非都是nba的红利。
用户13xxx90
用户13xxx90 4
2025-06-23 06:12
乔丹什么时候称第一,论冠军拉赛尔11个,乔丹才6个,论100分满分,乔丹才54.5分,都不及格,真笑死人了,论总得分,给老詹提鞋都不够。
用户13xxx90
用户13xxx90 4
2025-06-23 06:24
乔丹有什么理由称第一,论冠军,拉赛尔11个,乔丹才6个,满分100分,乔丹54.5分,都不及格,论单场最高得分,蓝球皇帝单场100分,乔丹才63分,还不及科比81分,还有布克71分,论总得分比老詹差得太远,奇迹还在创造中,离开公牛,屁都不是,一冠难求,老詹所到三个球队,都有拿到总冠军,老詹打败过NBA有史以来的73胜并夺冠,乔丹有吗?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4
2025-08-03 22:01
詹黑只是不敢承认,理由只有一个,那就是在很多人眼里勒布朗已经威胁或超越他的偶像!如果不关乎自己的利益或思想,谁去在乎谁?
如也
如也 3
2025-06-21 14:06
既然冠军不重要 为什么想着巅峰抱团取暖 [doge]

Yuan 回复 06-21 18:20
本以为能抱出个not1 not2 not3,结果眼看不行了只能改口了?

青菜萝卜葱
青菜萝卜葱 3
2025-06-21 21:08
拉塞尔和霍里是不是比乔丹强,我不知道!但肯定比詹姆斯强![滑稽笑]
七月
七月 3
2025-06-22 16:51
没毛病。
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 3
2025-06-22 16:05
那你既然要以谁拿冠军多,就得认可,你的冠军多就说你强,你没帮手,别人的冠军多你就说别人有帮手有这有那,所以,以数量来说,那就得认可数量。费舍尔好像是五冠,你说他比奥尼尔,诺维茨基,詹姆斯,杜兰特,强吗?个人认为一个球员强要看他的得分,助功带队能力。
野密天堂守护
野密天堂守护 3
2025-07-03 23:52
如果有人以逆天表现拿五个冠军,比乔丹少一个,那我觉得也可以跟乔丹对比,主要还是看夺冠的表现。乔丹goat的原因不只是荣誉、数量的堆砌,还有那些经典瞬间、关键时刻从不掉链子的决定性表现。乔丹生涯十佳球跟其他球员完全不是一个等级的
kgkg626
kgkg626 3
2025-07-10 09:31
走步王 快到24秒经常传球 还想超越乔丹 奥拉朱旺比詹姆斯强多了[滑稽笑]
沈帅
沈帅 3
2025-07-14 20:44
关键人家把NBA推到了历史顶峰,大黄硬是把篮球往中国男足的方向整。一个在职业生涯任何时期都不被公认为最佳的要争历史最佳。对手都服气吗
用户11xxx90
用户11xxx90 2
2025-06-21 19:12
分析的相当到位
用户89xxx54
用户89xxx54 2
2025-06-21 10:51
要看fmvp数量
小炮
小炮 2
2025-06-21 10:58
那你说说为什么巴克利和马龙在乔丹伯德魔术师面前没有话语权
我来说了啥
我来说了啥 2
2025-06-22 11:43
如果不重要,那还争个球的总冠军?
优优
优优 2
2025-06-21 16:13
偷换概念,和雷布斯有一拼啊
2师兄裤里
2师兄裤里 2
2025-06-21 15:13
像鸽鸽没有FMVP的躺冠一文不值
扶我起来还能喝
扶我起来还能喝 2
2025-06-21 21:36
乔丹可从来没说过自己是山羊
安静
安静 2
2025-06-23 13:56
不比冠军数,那比球场表现???你更不行
开心upper
开心upper 2
2025-06-22 20:28
詹姆斯说了?用中文?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2
2025-06-22 22:07
1.没提乔丹科比霍利。2.挖泥沙掉裤里打一歇后语
用户30xxx98
用户30xxx98 2
2025-06-29 18:56
詹姆斯无论冠军质量还是数量都差别人一截就不要那么多借口了。
123
123 2
2025-08-07 22:54
一个三姓家奴的懦夫,一个彻头彻尾的篮球之耻,一个投机取巧的跳梁小丑,注定会被钉在耻辱柱上被前辈看不起同辈教做人后辈不服气,只会摊手下跪甩锅抱团走步刷分的篮球商人,让湖人和NBA沦为一个笑话
用户12xxx36
用户12xxx36 2
2025-08-11 17:41
霍里确实比詹姆斯强,这个赛道上的神,都是换队抱大腿
who is your daddy
who is your daddy 2
2025-08-19 08:47
乔丹反没詹姆斯唯数据记录论:数据记录不能决定一个球员的实力,如果因为三双多记录就比詹姆斯强,那么威少、大O都比詹姆斯强,如果比篮板、盖帽记录,贾巴尔比詹姆斯强,如果比助攻、抢断斯托克顿比詹姆斯强,如果比打铁、失误,詹姆斯比任何人强,如果比多城冠军,霍里比詹姆斯强、中国孙悦更是能在不同联盟拿冠军,也比詹姆斯强。所以这种说法太片面,评价一个球员要看以核心带队夺冠数、是否带队建立王朝等指标。说白了,威少三双、乔丹场均得分确实太强核,但真要拿这个压詹姆斯,詹姆斯就输怕了。 当年四个75大湖人全都是名人堂配置,热火、骑士都是三个球队老大配置,现在哪个队有三个球队老大扎堆、四个75大扎堆?2020年联盟在园区打季后赛,多少球队的球星及球员缺阵,夺冠难度太低,还有2012缩水夺冠难度根本低几个层级。看球员实力得看以核心带队夺冠履历,以核心带队夺冠难度这些硬货,不然就是耍流氓。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
2025-08-22 12:08
阿摊·篮球课堂——铁打的网红、流水的炮灰——(1)骑士1.0——04赛季队友里基戴维斯、大Z、布泽尔,05赛季引入古登、瓦莱乔、斯诺(76人首发)、哈里斯(全明星),均未进季后赛——06赛季引入拉里休斯(一防、抢断王)、大本(护框)、巴博萨(突破),进季后赛——07赛季,引入吉布森,欧洲天王帕夫洛维奇,总决被横扫——08赛季引入状元乔史密斯护框、小莫攻坚,输凯子——09赛季引入贾米森,输“巅峰魔兽”——10赛季引鲨鱼对付魔兽,德隆韦斯特、斯泽尔比亚克突破与三分,输凯子,逃窜热火——(2)热火时期。11年兵败,12赛季全面引援(巴蒂尔等)夺冠——13赛季引入雷阿伦,拉沙德刘易斯,鸟人安德森,夺冠——14赛季调整最小,兵败叛逃——(3)骑士2.0。15赛季引入迈克米勒,16赛季引入杰弗森、德拉、莫兹科夫,黑哨夺冠——17赛季引入德隆、科沃尔——18赛季引入小托马斯、罗斯、杰夫格林、克拉克森、卡尔德隆,兵败逃窜——(4)湖人时期。19赛季引隆多、麦基等,未进季后赛——20赛季通过大甩卖,引浓眉、铁林、魔兽、卡鲁索夺泡泡冠——21、22赛季连续大换血,马克加索尔、小乔丹、威少、甜瓜,灰飞烟灭。
用户54xxx48
用户54xxx48 2
2025-08-25 08:53
黑子档案3。今天全面为你们解析黑子,我曾说过黑子=科密。自03年詹进入NBA一路把最年轻记录破了,不可避免的球迷把他们作比较谁更强?反正当年是吵翻了天,那时科密最喜欢说的一句话是詹有戒指么?但当12,13年有了之后,他们丢出了经典黑言(一冠超科比,两冠超乔丹),关键现在还说是詹密说的,这就无耻了。他们之所以逮着詹换队不放,因为他们想把詹圈死在骑士,这样科的历史地位稳高于詹,是不是心理阴暗?前段时间不是科比被踢出前10么,所以他们彻底疯狂了,哪哪都要去黑一下。他们不是喜欢说07年光头么?那马刺GDP还不成熟不是踩了巅峰OK组合两次么?他们不是说10年魔兽把詹打爆了,是啊结果13年巅峰魔兽加入湖人直接被科比干废,整的魔兽无球可打,莫不是这就是他们所说的废队友?他们把无耻双标,自卑,心理阴暗,羡慕嫉妒恨表演的淋漓尽致!
清心寡欲
清心寡欲 2
2025-06-22 19:17
乔丹当是说的4大于5,真不要脸,就是看到老詹威胁到他的地位了[捂脸哭]
谁是谁
谁是谁 1
2025-06-21 11:31
是让你拿不是一个档次的球员比冠军?比那肯定拿球队当家球星比啊
光头哥
光头哥 1
2025-06-22 06:03
没有什么可比性,两者不是一个时代的人,比冠军两者没其他人多。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1
2025-06-22 10:16
你也不懂就不要发表言论了,约基奇还把篮板扣碎?约基奇有这个能力?约基奇本身就不是一个力量和爆发力强的人,你有病吧
xinwuhen_507
xinwuhen_507 1
2025-06-21 19:50
作为职业球员打了20年追求什么?快乐篮球?兄弟篮球?还是只为了挣钱
大熊
大熊 1
2025-06-22 11:27
这话说的好,得看场均正负值,效率和关键球的处理,某摊效率基本首发倒数,关键时刻几秒秒传,美名其曰不独。
天蓝云白
天蓝云白 1
2025-06-22 15:34
黄帝说你有罪就是有罪,别狡辩。
Z b
Z b 1
2025-06-23 10:54
人家乔丹就是综合性衡量,既要有冠军数量,还要考量冠军含金量,还要有个人技术,及影响力、不服输的体育竞争精神!还有乔丹的强大都是别人嘴里说出来的,而不是自封为王,然后被各种打脸![滑稽笑]
大漠苍狼
大漠苍狼 1
2025-06-22 11:39
你个基本功都不过关的球员要是goat的话,NBA怎么宣传,让别人嘲笑吗!!!!
Willy
Willy 1
2025-06-24 12:06
那他干嘛到处抱团?
譕忘我
譕忘我 1
2025-06-23 08:22
你要这么说 那杜兰特就是神。 他每次都会把你打的不要不要的
DDG-152
DDG-152 1
2025-06-23 14:05
这货搞出什么兄弟篮球,家乡篮球,统称抱腿篮球!都什么鬼,乱七八糟的
用户13xxx86
用户13xxx86 1
2025-06-26 00:04
阿摊这家伙天天碰瓷,阿摊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吗?4>6
用户14xxx45
用户14xxx45 1
2025-06-26 00:14
大黄你一个橄榄球运动员怎么好意思和NBA运动员比。
风的味道
风的味道 1
2025-06-28 15:27
所以说他排在75开外很正常
搞搞镇
搞搞镇 1
2025-07-03 23:24
冠军数据荣耀确实不能定一个人的能力水平,但走步多确实能定一个人的水平
用户16xxx73
用户16xxx73 1
2025-07-06 17:16
詹不群,
愤怒的烟头
愤怒的烟头 1
2025-07-08 17:38
难道你不是为了这个冠军戒指论 而四处报团而走的吗 如果一直再骑士到现在 你猜老詹历史评价在球迷那又如何
雪融容
雪融容 1
2025-07-11 10:35
这是冠军不够,亚军来凑[裂开]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1
2025-07-21 21:39
骑士1.0最后一年和园区次年的湖人都是7 8个全明星呀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1
2025-07-31 22:00
小詹还是老老实实的刷刷数据,冠军就别指望了,但可以继续刷到5万分。刷到5万分就可以吹成宇宙第一人,哈哈哈哈哈😄😄😄😄
用户54xxx48
用户54xxx48 1
2025-08-10 20:40
黑子档案2.黑子们的无限变形和无耻双标。从科比不能进季后赛开始,当年东部只要是季后赛对阵詹的球队他们就是什么队密!然后总决赛12年他们是三少密。13,14年卡密。15,16年库密。17,18年杜密。到现在还在变形,孙悟空都表示自愧不如!无耻双标1,他们为了给科比加分,狂吹一人一城,但科比的一人一城应该在黄蜂而不是湖人。2他们总说16年是最黑总决赛,那10年总决赛抢7湖人比绿军多20罚球算什么?还有他们只字不提16年西决。为了给库里加分,在杜加盟勇士后还能喜提死神称号,意思库是弑神者。一个西决3比1领先对手杀不死比赛,还死神?我特么都笑了。3他们那两年无限吹卡,卡是马刺培养的吧!当年和马刺闹成那样了?他们所说的忠诚呢?4他们狂黑詹赢球靠裁判,说的别人打球就上个场而已,得分都是裁判投的。5他们不是老说啊伦欧文的三分拯救了詹,我就不明白了,难道他们不想赢比赛?6他们老说20年是缩水冠军,邓肯好像也有一个。7他们现在黑19年啥4个75大进不了季后赛,那13年湖人就应该是总冠军。8现在他们无耻到只要是有关体育的新闻都要上去黑,哪怕内容和詹一点关系都没有,比疯苟还疯!
随风而去
随风而去 1
2025-08-18 06:55
这个说的客观,费舍尔公开说詹姆斯不如他,因为他5个总冠军,拉塞尔11
9283043
9283043 1
2025-08-19 21:51
讲更多什么数据都无用,得看对这个行业的贡献和统治力。肉眼可见的,众所周知的,詹和乔就是没有对比性。
如履薄冰
如履薄冰 1
2025-08-24 08:00
看来这货,也只能和霍里一个档次的
书画境
书画境 1
2025-06-22 13:28
有一定道理,姚明 易建联没有冠军,孙悦有,但我们不能说姚明易建联不如孙悦。但顶级球星比历史地位就得比大荣誉,比总冠军 MVP Fmvp,一阵一防。综合比较,乔丹确实压詹姆斯一头
absolutely
absolutely
2025-06-21 16:50
可乐有毒
可乐有毒
2025-06-28 07:55
管你什么指标,反正不能自封,那些媒体营销号再怎么吹嘘也就口头说说并提出一些质疑,也不敢堂而皇之把慕斯排第一,这说明慕斯真的差的很远,如果相差不远肯定早就吹的天花乱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