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为什么我认为斯通的理念是正确的,不认同现在交易得到杜兰特 首先: 1,得到下

为什么我认为斯通的理念是正确的,不认同现在交易得到杜兰特

首先: 1,得到下坡路的球星,未来是确定性的贬值(案例太多了) 2,得到处于上升期的球星(准全明星),未来大概率升值(至少保值) 这个逻辑不难理解吧?

其次: 1,杜兰特年龄大(有多少37岁还能保持高水平的?), 2,薪资高(两年一亿多,后面续约薪资会爆炸), 3,杜兰特受过大伤(跟腱受伤已经导致他运动能力大降), 4,杜兰特已经处于下坡路的过程(数据可以支撑,显然后面还会继续衰退),

结论: 1,每支球队的经营理念都不同,有些喜欢赌博式的风险交易,收益大,风险也就越大。有少数成功的,但更多的都是失败案例。有兴趣的自己去查一查最近十年,交易35岁的全明星(前全明星有多少是成功的)

很明显火箭不是这种 2,火箭斯通属于稳健经营策略的类型,是不是要争冠?什么时候争冠?花多大的代价争冠?风险是否在承受范围?这些都需要系统性的评估(没有高管经营的人可能无法理解)。

评论列表

哥|两行情泪
哥|两行情泪 28
2025-06-16 21:12
有位网友的神比喻:引进杜兰特就像把房产抵押贷款去炒股,赢了全队桑拿房,输了全队跪祠堂……

东方青琳 回复 06-21 15:13
不是又签了千万长约,要不说费帝虎逼呢,见个西部第二就当祖宗供起来了,德安东尼杀进西决不也是被换了,商人格局太小

了无痕 回复 07-01 17:57
拉倒吧,就出了一个不成气候的格林而已。火箭未来还有好多首轮签。筋都没伤到,即使杜兰特确实不行了,2年后仍然有很大的操作空间。

元之古月
元之古月 26
2025-06-18 09:03
年龄超过32岁的一律只能免签,可以传经验,低薪蹭冠军,不要指忘过了巅峰期,-身伤患的老头带队拿冠军风险大于效益,火箭本赛季己经西部第二的战绩了,换谁来能保证下赛季打出西部第一的战绩,季后赛对于第一次参加的火箭七子来说已经非常成功的了,如果没有黑哨与名星哨,火箭第二轮干掉森林狼也是分分钟的事,除了碰雷𩃀打谁都55开,成败都在于年轻,但年轻最大的优势在于未来趋势曲线是上升的,老将是下滑的,近一两年前四的对手都会因为薪资空间拆队,只要保持七子,每年都有所进步,2028、2029这两个赛季非常有可能拿到冠军……

名字长真有傻子跟着念 回复 06-25 13:35
理想很好现实很骨感啊 季后赛你适应个一 二 场是没问题但你一拉到底就不能说你第一次紧张了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19
2025-06-17 09:30
一点风险都不想承受,总冠军白送你?就是天上掉馅饼你也要冒着砸头的风险才捡得到

用户14xxx53 回复 07-01 22:26
在说杜老四是五毒卡点名要的,杜老四和他在篮网合作过,你以为五毒卡会打自己脸不让他当老大。

用户14xxx53 回复 07-01 21:53
以杜老四大牌,你觉得不会,当初加盟太阳,布克这老大都被弄成小弟。

呱呱
呱呱 8
2025-06-17 17:38
火箭现在还不是争冠球队没必要
王yao
王yao 8
2025-06-18 23:38
防守已经练出来了,换个进攻型教练就好,乌杜卡走后绿军谁带夺冠的[哭笑不得]
火箭一号
火箭一号 8
2025-06-17 06:13
如果用格林史密斯加2首轮杜兰特不如换莫兰特,年薪才3700多万又年轻

唱跳rap和篮球 回复 06-23 10:35
莫兰特跟五毒卡亲儿子位置冲突了,你不能花4000买个替补

火箭一号 回复 唱跳rap和篮球 06-23 10:39
你看什么的?我不是说用申京+史密斯+范乔丹+太阳2首轮换3J+莫兰特吗?

用户16xxx42
用户16xxx42 8
2025-06-25 11:25
格林这一轮季后赛身价掉的不要太多,如果要交易出去肯定被压价如果不交易后期继续贬值的可能性比较大,换阿杜没问题。而且阿杜还具有虹吸效应,自由市场还是会人大批球员愿意追随

用户70xxx66 回复 06-26 20:57
格林怎么可能还在继续贬值呢,格林的年纪在那,如果不伤的话怎么可能继续贬值,只不过升值多和少的问题

用户82xxx41 回复 用户70xxx66 07-03 19:07
看看艾顿就行了,年纪不大还打出名堂的贬值不?效率在全联盟倒数一二的后卫看去太阳会不会惯着…

用户18xxx61
用户18xxx61 7
2025-06-17 13:20
送走 申京,格林,贾巴里史密斯,范弗里特,布鲁克斯……,留下 伊森,阿门,惠特摩尔,谢泼德,再好好选新秀好好培养,不然永远是年年陪跑的结果
薛月
薛月 7
2025-06-27 18:37
死神是属于技术性球员,实在退步了负责进攻就行。威胁力还是很大亏不了,重要比赛还能带动年轻人有助成长!
山青水秀
山青水秀 6
2025-06-24 20:40
得到杜兰特是好交易。
罗仕富
罗仕富 6
2025-06-26 09:49
现在的杜兰特和詹姆斯都是球队的负担,刷刷数据赚合同而已,
竞技精神守护
竞技精神守护 6
2025-06-29 17:34
篮球人物——阿摊与科比——(1)科比执拗、狂傲,有过生活污点,这是他唯三的缺陷——(2)科比想干死对方,也把自己往死里干,万军丛中敢取上将首级;科比有能力一个人干死一支球队,所以不得不接受史诗级的防守压力,命中率自然惨淡——(3)无论如何,科比是个有着极高技术和极强竞技精神的运动家,是一代篮球宗师!——(4)反观阿摊,专业技术、竞技精神、关键比赛的担当勇气、高端局的个人影响力,都是巨星级别球星里最拉跨的——(5)阿摊的职业道德更加拉跨——打不过就跑,炒教练卖队友如弃草芥;走步、假摔、肘击、推人、垫脚,层出不穷;摊手、跺脚、追裁判逼逼,如同怨妇——(5)阿摊鸠占鹊巢、进驻湖人,借着科比去世的西风,取得第四冠!吃完人血馒头,抹嘴就往头上套“王冠”!——(6)特殊群体想尽一切办法贬低科比的成就、抹黑科比的品质,为阿摊“一统江湖”敲锣打鼓!——(6)科比在天有灵,终有一天会收拾他(们)的!
薛月
薛月 5
2025-06-27 18:36
死神是熟悉技术性,实在退步负责进攻就行。威胁力还是很大亏不了,重要比赛还能带动年轻人有助成长!
不啦不啦猫猫咪
不啦不啦猫猫咪 4
2025-06-23 13:01
不用你操心了,杜兰特场均25分可以打到40岁
呵呵
呵呵 4
2025-06-23 13:55
你说的都没错,而且显而易见,但正是这样杜兰特才这么便宜不是吗,你能用这些筹码换到30岁的杜兰特吗
张浩然
张浩然 4
2025-06-24 08:49
也别拿年龄说事,上赛季阿杜场均还是26分,出手也不多,干拔跳投还是无解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3
2025-06-18 12:53
只有进争冠行列的球队才有用

1a 回复 06-18 16:24
明年还是今年这个阵容至少多输五到七场,火箭的打法基本已经被对手破解开始的门神组合双锋线防守中途被破解了,后面的双塔也被破解外线核心没有杀伤力。五毒卡需要一个能硬解的来解决关键时刻的得分问题,火箭战绩才能保证稳定。格林已经不是火箭的答案了。

影风
影风 3
2025-06-23 09:19
阿杜带带这帮年轻人 免费的训练导师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3
2025-06-23 09:19
打脸了把,火箭才是最执着的雷霆三少追求者,一个都不想错过[doge]
啊喔饿
啊喔饿 3
2025-06-23 19:30
靠自己慢慢培养不一定成功,赌一把[开怀大笑]杜兰特比格林厉害太多。
泷州寅虎
泷州寅虎 3
2025-06-26 18:17
一帮子00后会和一个80后玩到一齐吗?什么叫代沟?看到有哪个火箭核心球员出来说话了吗?别到时候又内讧拆队!
日月星辰
日月星辰 3
2025-06-26 21:36
杜兰特适合火箭
123
123 3
2025-06-26 22:16
事后诸葛亮都来了
流殇
流殇 3
2025-07-03 17:56
什么狗屁文章,现在交易已发生,你又觉得对不对呢?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2
2025-06-17 21:13
76队,状元签有多少,成绩怎么样
uy断了只角的公牛
uy断了只角的公牛 2
2025-07-02 16:01
火箭以杜兰特为吸引力,交易得字母哥,12月以后,杜兰特单换约基奇。
辣椒拌饭
辣椒拌饭 2
2025-07-09 06:49
脑残火箭。沃尔的影响还在,又交易一个过来,未来10年翻不了身了,叫我们的朱总去运作都不会这么菜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2
2025-07-07 15:58
五毒虽然和火箭签了长约 他要的是现在的成绩 他可不会管火箭未来怎么样呢 要是拿到冠军场他也是冠军教头 以后有的是球队加钱要他 拿不了 也是亏火箭 大不了这里合同到了走人 五毒不会战术 只会老一套控球后卫给中锋球 进攻 其他人防守 根本不会其他玩法 其他教练 好得也会学学五小 五大 谁打的好 就给谁球 五毒季后赛就看的出来 比起科尔 俩人差距太大了 科尔一变化 五毒只能按看👀
牛二
牛二 1
2025-07-05 09:35
那可是杜兰特啊,朋友!笑死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1
2025-07-07 17:57
球队已对格林大失所望了
用户14xxx53
用户14xxx53
2025-06-30 03:10
离开勇士后,得到杜老四的队都凉了,没那个领袖气质,给他在豪华阵容也不能带队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