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澳洲顶级试管婴儿机构再闹乌龙,为女子植入错误胚胎

澳洲顶级试管机构MonashIVF10日发表声明,称今年第二次发生植入错误胚胎事故。上周四(5日),该机构在墨尔本克雷顿的一家诊所,给一名女子植入了错误的胚胎。该女子的卵细胞并没有和她的伴侣的精子结合,而是与一个莫名男子的精子结合了。

今年4月,该机构就曾被曝出在布里斯班给一名女子植入他人胚胎,致使其生下毫无血缘关系的孩子。MonashIVF称约50年前实现世界首宗体外受孕,是澳洲第二大试管婴儿机构,每年进行的辅助生殖周期占该国10万例的近四分之一。

潇湘晨报记者彭昕宇

评论列表

pandaaaaa
pandaaaaa 13
2025-06-11 14:30
赔多少钱呢?我没看到之前的赔款,所以不清楚,一般做试管的人不会太缺钱,条件中上这样,夫妻俩个都要属于对方的孩子,如果换做是你,你又该怎么做呢?又该何去何从呢?本来夫妻两人好好的,突如其来的事情会把人逼上绝境的
厂长
厂长 11
2025-06-11 14:33
是的,先苦后甜的男人是真的很珍惜婚姻的,来这个家五年视我如宝,妥妥的宠妻宠女狂魔,工资上交不抽烟不喝酒,整个孕期,陪产,坐月子亲力亲为,参与孩子的每一天成长,这大概就是婚姻的意义吧

用户18xxx44 回复 06-12 08:24
不能说男人付出就是婚姻的意义,责任是双方的

朽梦断杼
朽梦断杼 8
2025-06-11 13:01
公立医院做的都是不能选性别的,公立医院试管的都是自然怀不上的,所以做试管,我就是,结果两年一直没怀,去检查又没啥问题,就直接选择试管了
卿本佳人
卿本佳人 6
2025-06-11 13:11
我大姐在广东做试管花十几万,我们本地便宜,,但是我大姐不想让别人知道他做试管,所以跑外地去
岀
5
2025-06-11 11:11
我也是果纳芬,一支一千多,我总共打了10天,配了5支。后面四天加了其他的药,所以我打针费用8000左右
Windy
Windy 5
2025-06-11 10:57
我老婆一次性养成了8个囊胚,4个冷冻胚胎,并且都是高质量的!我们用了两个冻胚生了两个大儿子,目前医院还剩8个囊胚和2个冻胚,可惜我们已经没有能力和精力再生了,觉得好浪费
geek
geek 4
2025-06-11 12:49
试管的孩子真的我身边很多有问题的…… 心脏病 发育落后 眼睛有问题
daisywong
daisywong 4
2025-06-11 14:07
我去准备试管的时候,医生就说,价格在2到4万,这是不报销的价格,就算不报销,我只做个试管也不到3万,就那个促排针,打一针6 7百,打了10天,后面几天加了别的针,总共打针花了8000左右,后面取卵移植什么的,都有报销的
哈喽哈
哈喽哈 4
2025-06-11 14:04
真不容易 得走过这条路的才知道期中的辛酸 我们村里一个姐妹跟我前后一个月做的试管 她在市妇幼保健院做的 移植完成也只花了三万 她们家的男宝小我家的一个月 我家的女宝 我在昆医附二院做的移植完成就花了四万七 我问了她的胚胎也没少我几个 但是费用还是有点差异
罗小绿
罗小绿 4
2025-06-11 14:05
一代一促一移 移植完就花了四万七加上保胎产检生孩子费用 孩子出生总的就花了八万 身体不同用药不一样 所以花费不一样 如果一次不成 费用就跟着上涨
W大逗芷
W大逗芷 4
2025-06-11 13:35
可能地区不一样 身体不一样 用药不一样 花的费用就不一样 光打促排针就是一万五左右 取卵那天就交了两万一 移植那天交了八千 试管前期检查费用 加起来就差不多四万七了
起毛球了
起毛球了 4
2025-06-11 11:46
不,我接受不了,我就想要我老公的[裂开]
酱油瓶子哈
酱油瓶子哈 4
2025-06-11 14:30
7.8年前怀过一次人流了,就一直不怀,去年就去直接做了试管,医生也没说什么问题,直接做了,一次就成功了[捂脸哭]还有两个星期就要生了[捂脸哭]
爱柠檬的猫
爱柠檬的猫 4
2025-06-11 14:24
你怎么这么贵,我一促一移,加上胚胎养囊冷冻,都不到两万,后期吃药保胎之类的,花了7 8千吧
俪苑贝贝
俪苑贝贝 4
2025-06-11 13:33
试管才几万块钱,没条件,没钱借钱也的试管,我一个姐妹第一婚生完儿子第二婚就事不能生刚做试管才三万多,还一个才花四万多,除了外地可能贵,
豆友205762921
豆友205762921 4
2025-06-11 14:30
我也社恐,去那里大家都一样,你不认识我,我也不认识你。有些还要拉群讨论进度°我们当时有5个人建了个群,刚生了那一两个月还要说话,后来都没人说话了。
暴雪。。。
暴雪。。。 3
2025-06-11 11:37
你内膜多少移植的,姐妹
狐傾君_
狐傾君_ 3
2025-06-11 13:13
我们国家每一步都要核对很多遍信息,取卵移植都要核对身份证指纹人脸,取卵和移植的过程中也会问你姓名,老公姓名,自己的身份证号码,还有自己的档案号,移植几枚胚胎,冻胚还是囊胚都要跟你确认一遍,全部确认医生才会移植,所以出错概率还是比较小的,不过以防万一,出生孩子如果和父母不像的话,做个亲子鉴定比较放心一点吧
蹁跹
蹁跹 3
2025-06-11 13:25
这么便宜[捂脸哭]我也是一次性成功从进入周期到移植17天,取卵三天后我就移植了。也用了四万左右
yang
yang 3
2025-06-11 14:18
有可能吧,我就打促排,贵了一点,不能报销,花了8000多吧,取卵的时候,总价是1万6,报销了5千,这个费用包含取卵,受精,胚胎培养,胚胎冷冻,后期因为只能冷冻2颗胚胎,多收的冷冻费用退回了4千左右,后面移植费用是2500,报销之后付了880,后期用药方便花费的比较多,有些药不报销的,还住了几天院
君君酱ss
君君酱ss 3
2025-06-11 13:10
他跟前任的想法是正确的,一般家庭真的不要试管,不是每个宝宝都健康的,后期又花钱孩子真的好受罪,跟你有个健康孩子也是他的福气,好好照顾好自己和孩子就是
?三块钱?
?三块钱? 3
2025-06-11 13:18
你们那那么便宜,你们是为了生儿子做的,还是生育困难
张利芳Fangfang
张利芳Fangfang 2
2025-06-11 13:33
也有女方输卵管不通的问题,我朋友就是因为宫外孕切除了一边输卵管,另外一边不通。做试管 好几个优质胚胎
天蚕宝宝爱桑树
天蚕宝宝爱桑树 2
2025-06-11 13:28
试管真的不痛,整个过程就是心理压力很大,我整个过程就是后面保胎打了15天肝素有点痛,但是当医生说宝宝长的很好,已经追上来了,下周复查没问题可以毕业了,一切都值得
花FUN
花FUN 2
2025-06-11 11:29
我还好比较幸运,一促一移成功了
一碗西湖莼菜羹
一碗西湖莼菜羹 2
2025-06-11 13:01
姐妹不疼的 就取的时候有一点点 大概两三分钟吧 比没有宝宝的痛苦 这已经根本不值一提
扶朗
扶朗 2
2025-06-11 15:04
没办法了,麻烦也要这样做了,备了五年都没怀上,年纪又大了[哭哭]
Zz钰婷
Zz钰婷 2
2025-06-11 12:31
不痛的,就是心里压力大
我是爽姐啊
我是爽姐啊 2
2025-06-11 13:02
我的观点跟你是一样的 孩子身上的所有特征不一定就非得遗传谁 特别反感什么遗传谁谁谁这一观点
撒鼻息姐姐
撒鼻息姐姐 2
2025-06-11 14:19
好害怕,下个月就开始检查准备做了
Mio-Li
Mio-Li 2
2025-06-11 11:28
你女儿这样还不高?我也158,老公169,女儿11岁半才143
深蓝,我是浅蓝
深蓝,我是浅蓝 2
2025-06-11 12:55
隔代遗传也正常,我爸,我伯伯,我姑妈,我奶奶,都有酒窝,我几个堂哥姐我和我哥都没有,我侄子和我儿子有
二师兄Kana
二师兄Kana 2
2025-06-11 12:05
自己的可以就自己的,不可以就会用到别人的
嗨的有样
嗨的有样 2
2025-06-11 14:34
你这一说我想到我父母也没酒窝,我有酒窝[捂脸哭]
喵^ω^喵??
喵^ω^喵?? 2
2025-06-11 12:14
好像是女儿的身高随妈妈多一点,前几天刚看到一个视频这样说,不知道对不对。但是你女儿还小呢,还得长好几年呢
我好饿
我好饿 2
2025-06-11 13:41
你给你儿子吃的啥啊?我跟我老公都不算高,我160,他168,好担心孩子以后也长不高[捂脸哭]
小森林
小森林 2
2025-06-11 13:31
但是,亲自生到底是亲生的吗?😯
白茶。
白茶。 2
2025-06-11 12:46
是啊,而且10月怀孕也辛苦
癫東
癫東 2
2025-06-11 12:14
我160不到,老公178,闺女168儿子192
Mika?
Mika? 2
2025-06-11 13:03
很正常我大伯伯170我大妈妈162的样子,我哥有190多,因为我爷爷的爷爷很高[捂脸哭]隔代遗传
朕没皇位要继承
朕没皇位要继承 2
2025-06-11 14:00
正常,有些隔代基因高,我爸几兄弟有高有矮,我爸矮,165左右应该,生我哥也是165左右,娶个老婆150左右,他们生了儿子17岁一米八了,女儿1米六了,我弟就一米七
drifting star
drifting star 2
2025-06-11 14:07
不是…… 生出来的都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的孩子 性格也不知道好不好呢……
来日相逢
来日相逢 2
2025-06-11 14:35
真有,我身边真有,然后去父留子!
Goaeraaat
Goaeraaat 2
2025-06-11 12:12
正规三甲医院不可以的,私立貌似可以。公立前期建档,后来取卵,移植都需要结婚证,两个人建档的时候还要拍照,指纹录入,后期手术都要刷脸,指纹核对
兮小彬私家馆
兮小彬私家馆 2
2025-06-11 10:58
那怎么办 怎么突然发现的
明年初
明年初 2
2025-06-11 15:03
也有可能!成功的胚胎都是一起登记入冷库的!要么都错!要么一个也不会错!
rabbit
rabbit 2
2025-06-11 11:15
因为胚胎都是一起冻的[捂脸哭] 一开始配对就错的话 所有的胚胎肯定都是错的
一心搞学习
一心搞学习 2
2025-06-11 14:42
生下来才知道还是移植进去后就知道了
Sweety
Sweety 2
2025-06-11 13:42
医院里试管的排老长队了,医生上班前就开始排队了
VIVIAN
VIVIAN 2
2025-06-11 13:56
不用社恐,谁都不认识谁,医生也是流水线工作。
渡鸣安
渡鸣安 2
2025-06-11 13:42
我家3个都错了,现在准备打官司
沁心
沁心 2
2025-06-11 13:06
我觉得试管宝宝可以做一下亲子鉴定,我朋友公立医院试管的,本来是害怕不是老公的孩子,结果怀孕六周查出来孩子是老公的,跟我朋友没有血缘关系,天都塌了
天暗下来你就是
天暗下来你就是 2
2025-06-11 15:09
保胎花了一万五 产检花了一万左右
阿栗
阿栗 2
2025-06-11 12:25
10还是一次成功。没成功一次+5
楠冉
楠冉 2
2025-06-11 11:55
当妈的影响也大,毕竟自己生不至于不要的,就怕老公不要从而嫌弃小孩
乾默默
乾默默 2
2025-06-11 12:45
从移植开始到现在,好像花了一万多吧
萝卜丁切丝
萝卜丁切丝 2
2025-06-11 11:58
对那妈妈来说,这是生了自己丈夫以外男人的孩子还对女的影响不大?[无奈吐舌]
yanlll
yanlll 2
2025-06-11 11:51
原来公立也可以做,以为私立才可以,我不知道
千里马
千里马 2
2025-06-11 13:06
这……还能有啥原因??第一,自然怀孕比较难,第二,想选性别。
楠木gay
楠木gay 2
2025-06-11 13:50
你说对了,我是第二种[呲牙笑]
晟皓毛
晟皓毛 2
2025-06-11 12:24
养大了孩子要找亲生父母你怎么办
JollyKnows
JollyKnows 2
2025-06-11 12:32
我有大酒窝,我家老大老二是小梨涡,老三还没发现[红脸笑]
沐沐子颜
沐沐子颜 2
2025-06-11 12:16
到底都是啥原因,我身边好多备孕多年怀不上,去医院双方大小检查,报告显示的也是没问题,就是怀不上。
豆友195662599
豆友195662599 2
2025-06-11 12:00
4bc是良好的,是黑马
润月
润月 2
2025-06-11 13:31
对,我嫂子试管3次失败,第四次怀了,一次次胞胎花了70多万了[无奈吐舌]
楠爷
楠爷 2
2025-06-11 12:48
我跟我老公都没酒窝,我儿子有酒窝。我娘家哥哥还有堂姐有酒窝。
硝烟中的凤凰
硝烟中的凤凰 2
2025-06-11 14:42
4bc谁说不好,4bc是黑马,好多人4a和4b都不成功,4bc都成功了,只要养囊成功了,就是最优质的,加油,
没溜儿
没溜儿 2
2025-06-11 11:18
试管和正常怀孕一样,该干啥干啥,不需要护理,骑自行车,坐公交没事!
BLu
BLu 2
2025-06-11 13:15
优质的却不一定是最合适的
_江云烟
_江云烟 2
2025-06-11 13:20
[笑着哭]对,我也这么决定,试管啥过程我都觉得没啥,孕反差点要我老命,还好熬过来了,消息26周了,不吐了
м ’s
м ’s 2
2025-06-11 12:26
讨论的是优质基因问题,不是受孕问题
deeee
deeee 2
2025-06-11 14:01
打个比如水管堵了怎么过去了?打个比如你走的这条路堵住了过不去了是不是你就不行了?有的输卵管堵塞就要做试管
九分渡劫
九分渡劫 2
2025-06-11 13:38
试管都是筛选优质基因,
芯米
芯米 2
2025-06-11 12:47
准备五万块钱。就行了。别的别想太多,心态很重要。
时擦
时擦 2
2025-06-11 10:53
肯定的,我表嫂就是🧪,她儿子和她一模一样
Phoenix
Phoenix 2
2025-06-11 13:18
受罪啊,每天打针促排打了10来天吧好像,取卵后腹水严重疼的我睡觉都靠着睡[捂脸哭]我还算幸运的一次成功
稚野
稚野 2
2025-06-11 11:29
不疼,就是来回跑,心态容易崩[笑着哭]其次钱包跟的上就行。
用户15xxx30
用户15xxx30 2
2025-06-11 12:01
对,遗传不是说遗传谁,而是基因
大尾巴兔子
大尾巴兔子 2
2025-06-11 12:21
听别人说 不是亲生的 里面配的都有别人的 只是听说
毛毛猫猫虫
毛毛猫猫虫 2
2025-06-11 11:43
我一次成功花了2.8万[呲牙笑]孩子就在肚子里了,后面就是正常的产检生孩子费用
布丁贝贝德
布丁贝贝德 2
2025-06-11 13:18
我就是为了生孩子,男女都行健康就行[呲牙笑]
西小猪
西小猪 2
2025-06-11 13:53
对,要不咋有歹竹出好笋的说法
是水怪啊
是水怪啊 2
2025-06-11 12:03
是的[笑着哭] 我村一个人就是父母傻傻的。孩子读书很聪明 [捂脸哭]
Sssuilucky
Sssuilucky 2
2025-06-11 13:25
我舅舅不到170,舅妈差不多160左右,我表弟193[捂脸哭]问题是我表弟跟我舅舅一模一样[捂脸哭]
杀死绝伦
杀死绝伦 2
2025-06-11 13:52
你这么高是怎么看上你老公的[捂脸哭]我160,老公168,我都嫌他矮,经常说他
Harvey_Xu
Harvey_Xu 2
2025-06-11 13:34
我家酒窝遗传极强,我妈,我,我仨个娃都有。[呲牙笑]我表哥家小孩隔代遗传酒窝遗传奶奶的[呲牙笑],可能都是我外婆的酒窝遗传下来的。
梦在花样年华
梦在花样年华 2
2025-06-11 12:00
嗯呢,我觉得现在遗传因素没那么重要了,只要营养均衡,多运动就会长高[捂脸哭]
捨得放手
捨得放手 2
2025-06-11 11:02
似你呗,女的166可不低
你在烦恼什么
你在烦恼什么 2
2025-06-11 14:05
就是,都去做试管了,肯定很难怀孕,估计盼孩子都好几年了,身心疲惫。只要从自己肚子里出来的,不是自己的卵子又如何,再说自己的卵也不一定比别人的优秀[捂脸哭]。只要两口子不说出去,谁也不会知道。再说是自己亲自生的。
云何笙
云何笙 2
2025-06-11 14:43
如果是天生智力不好的基因呢?生下孩子是希望ta幸福,有更多选择。如果孩子和弱智体弱,那生下来何尝不是哭多
成功引起你注意
成功引起你注意 2
2025-06-11 12:59
我老公167,我158,我儿子180,姑娘10周岁150,不高
本祁
本祁 2
2025-06-11 14:30
[捂脸哭]要是人家让你二选一呢,要孩子还是要钱
独拉拉
独拉拉 2
2025-06-11 14:12
看谁的原因做试管的吧,如果她很难怀孕,真的坑人
兔兔侠
兔兔侠 2
2025-06-11 12:33
哪里的啊 是正规医院吗
小小豆儿
小小豆儿 2
2025-06-11 15:00
肯定是生下来,本来就试管了,再加上羊水穿刺加大流产几率
颜性恋
颜性恋 2
2025-06-11 11:47
这个我知道 所以说心累 本来又严重社恐 🌚
花间一壶酒
花间一壶酒 2
2025-06-11 13:52
那怎么办?孩子从你肚子里出来的还有感情,对你老公来说怎么办?
Elaineani
Elaineani 2
2025-06-11 11:45
一个错还能理解,一下错三个,用脚趾头都能知道是假的
琅琊
琅琊 2
2025-06-11 14:29
没啥感觉 就是每个月大姨妈来13.4天
小熊没没酱
小熊没没酱 2
2025-06-11 13:12
一样,一次俩儿,天塌了[笑着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