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说得对,选择格林是火箭史上最愚蠢的一次,没有之一。 很多人说,选格林没错,只是赌

说得对,选择格林是火箭史上最愚蠢的一次,没有之一。 很多人说,选格林没错,只是赌输了而已,毕竟选上限最高的。我严重不同意这种说法。 首先选人是什么标准?你有什么理由这么选?这是随意凭感觉选一个自认为有想像力的球员,还是经过深入的分析选择的。 一个好的球员,必须是控运过关,防守潜质,球商在线为前提 ,然后才是投篮,速度等。没有控运防守球商,这种球员不可能成为优秀的球员,除非进攻爆表,历史级的进攻能力。但是格林有什么?说他天赋好,只是动态好一些吧。所以从这种分析来看,格林确实不值得赌,不能用赌输了来解释,因为这种赌法没意义。就好比一个学生,基础知识不扎实,也没有不服输的劲,智商也不高,我赌他能考到清华!这叫赌吗?这就是用不恰当的理由掩饰认知的错误。 退一步再来说,既然榜眼已经成为了事实,但四年后还对这种已经明牌的选手给一个亿的续约合同,这就是搬石头狠砸自己的脚啊。这种决策层我称之为业余,不少人还扯出各种理由来说明管理层的眼光不错,我只能说,这种人毫无判断能力。 那么,今年夏天,管理层是会继续他业余的表演,还是会及时醒悟呢? 有一个网友说的对:一流的锋线,二流的中锋,三流的后卫。 我想补充一句:一流的锋线,二流的中锋,三流的后卫,四流的高管,不入流的得分后卫!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47
2025-06-20 13:14
现在得分后卫和控球后卫 没有那么分明了 反而是能控球后卫刚吃香 纯粹得分后卫现在没有代表了 打出来真的没有几个 还有就是培养一个球星也是需要教练给的战术定位的 五毒的战术就是控球后卫给中锋传球 其他防守 格林除了臂展短了一点 ,其他天赋其实很不错了 他没有战术地位 要是转型控球后卫 可能会更厉害 但是要教练的调教 火箭选了这么多新秀 也真的只有格林有球队老大的潜力 其他都是二当家或者三当家的表现 小贾 阿门 申京 这几个主力 都是做二当家的料 格林在五毒手里 基本上废了

用户11xxx47 回复 07-07 12:10
你是没看过格林打球吗?格林控球后卫?看看格林自己带球有多少被断、有多少失误先。格林的天赋也就是说起步快,能跳能跑。控球那还真是烂到他老妈级友女身上了

1a 回复 06-25 21:21
你还是赶紧去太阳粉丝群吧。

众妙之门
众妙之门 35
2025-06-09 17:36
这就是喷格林那些黑子的典型观点没什么参考价值,明明什么也不懂非要装个行家,太可笑了

海河战神杨老五 回复 用户15xxx02 06-21 16:27
这不格林球迷不信呀~他们觉得是火箭的问题

用户15xxx02 回复 06-21 16:12
给杰伦格林他也要有那实力啊?这效率、命中率都联盟垫底了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30
2025-06-20 16:00
格林每年都能在3月爆发,单月带队战绩联盟第一,这说明格林的能力还是很强的,看你怎么用,乌度卡的执教方式还是适用凯尔特人的阵容,前锋能攻能防才能赢下季后赛

用户15xxx02 回复 06-21 16:11
进攻命中率低下、策应助攻连替补控卫都不如、十场拉胯九场

用户15xxx02 回复 07-03 10:45
还他带队的?是场场稳稳的申京和攻防一体的阿门带队才赢的

军哥谈球
军哥谈球 22
2025-06-19 17:14
说得格林跟垃圾一样,一无是处。火箭队内目前有谁比格林更全面,能突破,能组织,能三分,能防守,能得分。如果格林不行那队内其他人更是垃圾,格林再怎么说也是队内得分王。在说21届选秀,当时火箭重建第一年,重建球队首选后场是最容易重建成功的,选秀首选看天赋,火箭想选康宁汉姆,但选不到没办法。剩下的谁又能超过格林,有人可能说莫布里,莫布里是中锋或者大前位置,有自主进攻能力没,能组织嘛,一个需要别人喂球除了防守好一点其他方面是当基石的料嘛,看看骑士季后赛怎么被步行者淘汰的。还有人可能说猛龙巴恩斯,看看猛龙的排名,还是东部,他可是当着核心培养的,现在成基石,顶级球星了嘛,其他的更不用说了根本就排不上号。格林是21届的得分王,出勤王,不是不优秀,只是还没达到大家的预期成为顶级球星,但每个赛季都在进步这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当时第二位置选格林是正确的选择没什么后悔的。

吉祥如意 回复 06-26 05:08
跟范大头一样,如果是20位选秀权不是榜眼,续约年薪2000。即使是现在的能力,也是优秀资产

用户15xxx02 回复 07-03 10:47
杰伦格林哪样效率、命中率都是联盟垫底、助攻、策应也少的可怜、都是选秀前高估害的他、以他的能力好好的训练做个首发差不多

moth
moth 19
2025-06-20 09:59
选格林没问题,首先巴恩斯到不了傍晚位置,只是猛龙培养的好,选莫不利到是没问题,到是后面就选不到申老师。综合考虑,在那个阶段,选格林,无论从当时的风评,天赋,都没有问题。问题在于火箭培养方式,前期2年因为摆烂没有给予针对性培养,后面天赋太多,培养资源分散了
 残缺
 残缺 17
2025-06-20 00:03
怎么总是有人在这里各种阴阳怪气?有那个球星刚开始不都是出手权喂出来的?你看格林有么?有那个球队的核心有过格林这样的待遇,打不好就坐板凳?

阿白 回复 07-04 09:41
你是真球盲,为什么一定要打15挡拆?是因为其他位置的人不会跑位,没球就在原地站着,只有申京懂顺下跑位,不给申京给谁?

繁华落尽花非花 回复 阿白 07-04 10:11
你不球盲,神经拿不到球连动都不想动,甚至摊手,还只神经懂顺下。其他人就算跑出空位了能接到球吗,不也是看15玩,长期这样别人还跑什么。乌度卡除了15,还会别的进攻战术吗

萧羽
萧羽 12
2025-06-23 14:53
我觉得格林唯一却的就是稳定性,其他方面都是准巨星潜质的,我觉得格林要到25岁以后才能稳定起来,加上他打球飘逸,有点小麦迪的味道,如今自媒体当道,他这种打球风格很招球迷喜欢的,只要命中率上来且稳定,那么未来一片光明,就看休赛期能不能狠练了,换个队或许对他而言是好事

黄键金 回复 07-03 13:45
傻子,国内自媒体都是为了骗评论故意吹捧格林!能影响到国外吗??你要搞清楚他可是连全明星提名都没用的普通球员

用户17xxx10
用户17xxx10 12
2025-06-09 19:02
据美媒和NBA官方报道:火箭队聘用本文小编作为总经理,斯通被解聘。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11
2025-06-19 19:55
格林连雷霆替补华莱士,维金斯都不及[点踩][点踩]
风继续吹
风继续吹 10
2025-06-20 21:03
马后炮[捂脸哭]
小魔
小魔 9
2025-06-10 06:30
关键是在没进入NBA之前,身体对抗没那么强,格林的控运是够用的啊,大部分在进入NBA之前防守好的球员大部分都是蓝领球员啊,经理们选秀看什么,一个是看球探的报告,一个是看在那个阶段的比赛表现和身体天赋,这些格林在选秀前都没问题,都是那个阶段的比赛里绝对牛逼的存啊,选格林有什么问题呢,只不过他的缺点进了NBA之后被放大了,而且火箭也没有很好的针对缺点去帮助他改善而已

小魔 回复 06-21 09:14
还把最差的防守点打成最佳防守了,那他们进了季后赛最佳防守阵容了吗,找到弱点夏天练呗,弥补啊,说谁不会说啊,谁都有弱点的,sga总决赛G6打的什么表现,不也是灾难级啊,多尔特得了几分啊,本来也才23岁,有弱点加强训练

小魔 回复 06-21 09:11
你的眼睛不能用就捐了吧,我说的前提是没进联盟前是对抗不够强的时候是够用的,进了联盟对抗上来了丢球么连呀,那坎宁安还场均5次以上失误那,他传到控运够用吗,搞笑

张连国
张连国 8
2025-06-10 06:18
一流选秀,二流的管理层,三流的签约老将,跟着什么人学什么事。跟着范乔丹这样的老将没带偏学明格林足够优秀。四流的心机坏种教练。选了一堆飞天遁地的天赋,为了一个软申京打降速拼身体战术。火箭队申京和范乔丹有无限开火权。格林投不准就拿下。明显打压格林。只不过一些人瞎,眼瞎,天生一根筋的人,不想承认这些事情。

我心飞翔 回复 06-19 16:47
他们眼瞎说的对,都瞎好久了,以后也不一定能见光明

布衣儒农 回复 06-20 13:20
[点赞][点赞][点赞]

平淡是福
平淡是福 7
2025-06-20 19:50
乌度卡培养的凯子双探花,也是体系球员,距离顶级球星还差了一点点
好哥
好哥 7
2025-06-23 11:53
是的。乔丹三分不行,科比出手合理性不行,奥尼尔罚球不行,邓肯灵活性不行,这些球探眼瞎,球队经理白痴。
Hero
Hero 6
2025-06-10 05:20
不是你21年怎么不冒出来说这句话的?再说,就现在火箭谁比杰伦格林强。。。阿门?打出来再说,就算打出来也就二当家水平!先让阿门把投篮练到格林这个水平在说吧。。。。

繁华落尽花非花 回复 用户10xxx12 06-20 15:14
格林这赛季哪来的三千万年薪,你给的?阻碍他人发展的难道不是范乔丹?拿着超四千万的年薪打得什么玩意

用户10xxx12 回复 06-19 19:59
队内正因为他阻碍了其他人的发展,你可拿联盟其他球员来比较,身价每年超三千万还有谁比格林更差??

富裕yongda
富裕yongda 6
2025-06-20 16:36
护林员不用再争辩了,现在火箭用格林换杜兰特人家看不上!上一次是篮网看不上!已经定论了!火箭还和五毒卡高薪长约续约了!你们的格林一辈子出不了头!哈哈哈哈啊哈

超巨马大哈 回复 06-20 21:29
前一段时间还自嗨雄鹿要格林不要申京,没想到报应马上就来了[哭笑不得]

用户28xxx90
用户28xxx90 5
2025-06-23 15:45
要向你说的这么容易,nba球队选秀花月薪一万人民币的工资请一个人去干就行了,何必还要养那么多人。选秀就是淘宝就是有很多不确定性,选了还要培养,是一套系统工程,像你用键盘敲几个字这么简单就好了
超巨马大哈
超巨马大哈 4
2025-06-09 17:18
明白人,可惜管理层都是糊涂人

我心飞翔 回复 06-20 07:42
别人护林员你卫生巾

富裕yongda 回复 我心飞翔 06-20 16:32
这卫生巾还是得往护林员头上戴!比较格林需要被保护!

用户32xxx58
用户32xxx58 4
2025-06-20 18:42
火箭培养了2个赛季的小波特,真是瞎了眼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4
2025-06-19 19:52
总之火箭大倒霉就是了
超哥
超哥 4
2025-06-20 16:00
如果给格林老大的战术地位30+没问题的

用户15xxx02 回复 07-03 10:50
以杰伦格林的出手权、效率、命中率给别的角色球员百分之九十九的球员得分都比他高

Raphael 回复 07-01 12:53
前提是申京的挡拆要和亚当斯或者卡佩拉一样,就申京的挡拆能力,哈登来了也犯难

那确实
那确实 4
2025-07-01 09:56
神经刀,练了几年也没什么长进,防守又不是太好,基本上靠身体打球,基本功毛糙,上限能到克 6 就不错了,完全不是基石型球员
沧海
沧海 3
2025-06-20 16:39
你比NBA球探专业?也是个马后炮而已,什么玩意
问山寻茶
问山寻茶 3
2025-06-21 04:15
你这种他喵的事后猪葛亮!要是打出来了呢你还这么说?吹上天了吧
用户15xxx29
用户15xxx29 3
2025-06-20 16:35
确实是错选,21、22、24年都是,私通垃圾!

kayev ciong 回复 06-20 23:33
从哪里看出来错的离谱

用户15xxx29
用户15xxx29 3
2025-06-20 16:36
特别是21、24年选秀,错得离谱!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3
2025-06-20 17:42
选格林没有错,给德安东尼看能用不?

kayev ciong 回复 06-20 23:30
要给步行者那个主教练用

kayev ciong 回复 06-20 23:31
要不就给阿德尔曼带,老阿德

悠悠草心
悠悠草心 3
2025-06-23 12:24
格林几年了都没有实质性的进步,没啥想象空间了,高薪续约就会烂家里,交易出去是对的。
一瞬流光
一瞬流光 3
2025-06-23 14:21
格林最适合的球队是步行者,火箭走的是姚明那时的老路,正好适合申京
用户16xxx83
用户16xxx83 3
2025-06-30 05:23
非常客观,实事求是
周周
周周 2
2025-06-09 23:40
你打球比杰伦格林强吗?

超巨马大哈 回复 看星星一步两步三步四步连成线 06-21 14:46
阿德巴约了解一下

看星星一步两步三步四步连成线 回复 06-21 10:25
作为中锋哪个命中率不比他高,罚球海垃圾

味动力
味动力 2
2025-06-18 16:01
你们这样说不怕格林夏天突然把身体练壮了然后用历史级别的进攻拍拍地打你们脸吗

不啦不啦猫猫咪 回复 06-19 20:01
那还可以尬吹

用户10xxx12 回复 06-19 20:00
以后的事有意义吗??

国之栋梁
国之栋梁 2
2025-06-20 19:35
感觉就是火箭耽误了格林,前两年摆烂,对格林要求不高,后两年战术15,多数时候球权还没申二逼多,发挥不好还惩罚一下
晓        
晓         2
2025-06-20 16:41
说实话,当初看格林那货看面相就不像个聪明人😂
布衣儒农
布衣儒农 2
2025-06-20 13:33
杰伦格林去火箭队本身就是个错误,前三年球队摆烂,塞拉斯无防守无进攻摆烂为主,后来又有五毒卡只爱神经饭桶,根本没有专门为杰伦格林设计战术安排,还动不动就被换下雪藏!说白了格林在五毒卡的体系里是在神经饭桶阿门后面的!包括史密斯谢泼德惠特摩尔都是如此!高顺位却不好好培养,不给予最大程度的容错率,继续打下去这几个高顺位青年才俊最后都将被五毒卡用废!半吊子小便睁眼说瞎话,如果没有杰伦格林火箭队季后赛都进不了!!
小  肝的爸爸
小 肝的爸爸 2
2025-06-20 14:07
21选莫布里 22选杰威。完美
胜伟
胜伟 2
2025-06-21 06:49
你信不信,常规赛没有格林火箭连得分都费劲
咸鱼阿三
咸鱼阿三 2
2025-06-23 15:26
你这么牛逼怎么不去nba当球探?球员有球员的问题,难道火箭培养球员能力就没问题?
用户28xxx90
用户28xxx90 2
2025-06-23 15:43
马后炮。nba一堆领高工资的人做出的选人决定还不如你这个几千块的打工仔
用户13xxx05
用户13xxx05 2
2025-06-22 18:25
格林是最好的因为抗打能力强
用户36xxx08
用户36xxx08 2
2025-06-23 16:21
人都换走了你还跟这bb啥呢 显着你能耐呢?我现在比较好奇明年的火箭能打成啥样 你们这帮伪球迷又会说是谁的问题 同时也关注一下格林的太阳 看看格林到底是真菜还是乌度卡毁人
千与千寻
千与千寻 2
2025-06-26 08:43
现在联盟有几个特别好的控卫和分卫?这恰恰说明后卫培养的周期和难度不是锋线所能比,而火箭没有这方面的好导师,格林的不稳定有其自身原因,更与火箭的培养方式和体系密不可分
用户12xxx73
用户12xxx73 2
2025-06-27 18:10
格林的基本功和篮球智商都一般
用户16xxx07
用户16xxx07 2
2025-06-27 12:28
格林跟里弗斯互换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2
2025-06-30 20:56
教格林的没出过超级明星
Raphael
Raphael 2
2025-07-01 12:38
场均20分以上的得分,你说选错了,你意思是说要场均30才算对咯?
壹滴清泉
壹滴清泉 2
2025-07-02 22:23
斯通,这就是用不恰当的理由掩饰认知的错误。
cg
cg 2
2025-07-02 16:14
我觉得换走格林不是一个好操作,格林虽说是打了4年,但前2年是散养没受严格训练,真正只有后2年是按NBA球员标准来训练,但也不是按核心来培养,去看看雷霆怎么培养亚历山大。
黄键金
黄键金 2
2025-07-03 13:49
格林用实力证明他的脑残粉都是些下三等公民![哭笑不得]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1
2025-06-20 17:41
战术地位
柏银
柏银 1
2025-06-20 15:39
太可笑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1
2025-06-19 19:56
身价每年超三千万,查看联盟有那个比他差??

kayev ciong 回复 06-20 23:32
身价超过三千万的哪个季后赛给五次八次出手

超巨马大哈 回复 kayev ciong 06-21 14:57
他自己不敢出手难道教练拿枪指着叫他抡?

HRsam
HRsam 1
2025-06-21 08:03
格林真是不中用
用户38xxx66
用户38xxx66 1
2025-06-23 12:02
火箭换来杜兰特还是不行,防守水平还是不行
用户12xxx89
用户12xxx89 1
2025-06-24 23:25
格林有那么不堪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小贾
小贾 1
2025-06-23 14:17
格林四年进步不明显,所以被交易
海坛风     ོ
海坛风 ོ 1
2025-06-25 22:24
四年了都把他当球队老大培养了还要怎么培养,这个人上限也就这样了,扶不起的阿斗,早送走早好
WJ_边110
WJ_边110 1
2025-06-28 04:12
其实格林不错,最起码没水掉,而且耐操,虽然成不了巨星,但是是球星
还年轻着来
还年轻着来 1
2025-06-27 12:43
你要牛逼,你知道亚历山大能打出来吗?纸上谈兵谁都会啊。
篮球迷
篮球迷 1
2025-06-27 18:24
都说格林不行,一个队内唯一能投能突能传的球员,一个战术第四选择的队内得分王就此离开了,如果到时火箭打得更差看看这帮黑子还有什么可说,时间会证明乌度卡和他的15真实水平的,格林在新的球队打得好不好先不说,如果下赛季火箭连季后赛都进不了的话且看看这帮黑子会不改口来个马后炮,
用户17xxx94
用户17xxx94 1
2025-06-28 14:53
37岁的杜兰特受过大伤,而且还不便宜,交易他是有一定风险的,主要是他又不正视现实,一直觉得自己是唯一的"王",这在球队中就是比较难融合的,得大家都服你才行!接下来就看乌杜卡的功力了,如果杜服主帅的安排,能好好下放点身份,做个成王,那么接下来的赛季,火箭还是可以期盼下的![吃瓜]
枯木
枯木 1
2025-06-29 19:58
教练了,不会培养阿
SHUN
SHUN 1
2025-06-30 05:48
格林好比一个历史政治强的文科生,结果来到了理科火箭班,班主任恰好是教数学的
不能说
不能说 1
2025-06-30 14:18
选没有选对这大家都不清楚,火箭不知道怎么培养年轻球员这是大家都清楚的,但现在格林已经离开火箭了,也就过去式了。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1
2025-06-30 09:18
上乔下科😁😁😁
修静者
修静者 1
2025-07-03 18:39
我始终不觉得格林有多差,只是他遇到的这两任教练都不懂调教他,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
平行线无交集
平行线无交集 1
2025-07-03 16:19
就喜欢格林飘逸而霸气的扣篮,火箭会后悔的
用户15xxx29
用户15xxx29 1
2025-07-06 23:32
确实是错选,21、22、23、24年都是,私通垃圾!
人在旅图
人在旅图 1
2025-07-06 18:35
二三年后再说
用户16xxx83
用户16xxx83 1
2025-07-07 22:23
没有控运、防守丶球商,总结到位!!!
康康我的家
康康我的家 1
2025-07-10 01:04
格林具备成为巨星所拥有的一切天赋和身体条件,唯一欠缺的是唯我独尊的霸气和持之不懈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