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陈震彻底失控,怒批尊界S800的1.5T发动机拿什么个劳斯莱斯打,这个观点太无知

陈震彻底失控,怒批尊界S800的1.5T发动机拿什么个劳斯莱斯打,这个观点太无知,是真不懂还是装不懂还是又蠢又坏,他从技术角度分析了尊界S800是如何完虐劳斯莱斯的,所以大家千万别被有心人带偏了。 作为一款国产的豪华产品,尊界 S800 自预热以来就遭到各种非议,其中有个比较统一的一个说法就是这么大一台车(近5.5米)竟然只配了一台 1.5 T 增程器配不上百万称号, 而实际情况真的是这样吗,陈震今天几句话就给我们整得明明白白。 他把尊界S800和劳斯莱斯闪灵的配置直接放了出来,明眼人看一下就明明白白。 尊界 S800 1.5T的确是事实,但是它也配备了三电机和 65 度电池, 而且还有 800V 高压超充平台,而且还有5C6C 快充,增程配大电池和超充这种配置其实放眼整个豪车业界其实也不多见。 劳斯莱斯闪灵用的是双电机和100度电池,然后就没了其他,CLTC 续航只有 585公里,如果真的把它当车来开,这也明显不如尊界的实用性高。 因此无论是尊界 S800 增程动力组合的技术复杂程度,还是纯电版的续航以及充电速度,劳斯莱斯闪灵都明显不如尊界,这点我还是很赞同陈震的观点。 了解增程的都知道,在正常用车环境中,它的这个增程器是不直接参与动力输出,它只是用来发电增程式电动汽车中,增程器的主要功能是发电,而不是直接参与驱动车辆。 发动机通过燃烧燃料驱动发电机产生电能,这个电能可以直接供给电机驱动车辆,或者存储在电池中供后续使用。 工作模式: 纯电模式:车辆仅依靠电池供电,增程器不工作。 充电模式:增程器启动,发动机带动发电机给电池充电。 混合模式:增程器发电直接供给电机驱动车辆,同时可能给电池充电。

评论列表

用户46xxx94
用户46xxx94 173
2025-06-04 20:48
三驴蹦子配沙发,放个手机就是新能源!

秃驴竟敢跟贫道抢师太 回复 06-06 09:31
跑快点,等会有人说你不爱国

反美斗士 回复 06-09 07:04

时代娇子
时代娇子 84
2025-06-05 17:40
遥遥领先的尊界S800增程发动机还不是大厂的是东安的落后技术你说气人不气人,陈震拿钱办事没毛病!有钱人喜欢就好

时代娇子 回复 06-07 13:20
对,理想就是用的东安发动机

最帅的pig 回复 06-08 22:58
请回答,合资积碳漏油算不算质量问题?我用问界没见积碳,你用哪款?

与光同尘
与光同尘 76
2025-06-06 00:30
其它先不说,就江淮造的车,有个毛的技术含量?说实话有钱人看见华为和江淮出的东西,都是嗤之以鼻的

好心噻 回复 06-06 16:47
好多有钱人都在买,不知道你买不买得起

啥也不是 回复 06-06 17:08
无知,都预定了1000多台,10个亿而己。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65
2025-06-05 09:06
买豪车的人你知道他能最看重什么么?品牌价值,出去谈事气场都不一样,就像买埃尔法的人,他会去想买这个车值不值么?只有穷人才会在乎这些,买个东西看划算不划算。现在这些界不都看重华为两个字么。

天天向上 回复 06-06 10:54
出去华为,给你小康问界你买不买?

漫步者 回复 06-05 15:09
达到一定层次了,你本人就是最好的招牌,还用这些贴补吗?

scorpio Man
scorpio Man 35
2025-06-06 13:52
华为,1.5t的发动机,就是给电池供电的,技术真心不咋样,就是耐用性好,本质就是4万汽车级别的发动机,一接触华为不得了70多万,华为的车值么

S12K 回复 06-09 13:25
有钱?看你怎么比,比劳斯莱斯?

任九先生 回复 S12K 06-09 18:05
我比尊界就可以了,要求不高

活在罗刹界
活在罗刹界 30
2025-06-06 07:00
[笑着哭]陈震说的有问题?本来这超出三界的车就是水车。。发这个无知消息的博主肯定没开过劳斯莱斯,也肯定没开过超出三界的车,一味站立场看点网上数据就开逼了[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这东安的三缸机是你自豪的地方?

zkiller 回复 06-08 07:01
不是,你到底看明白没陈震说的是什么?自己抽自己耳光的感觉很爽是吗😂😂😂

日之初 回复 06-07 16:57
第一句赞同陈震,后面就站队陈震喷的那批人,人格分裂还是读不懂中文?

小张探花去钓鱼
小张探花去钓鱼 25
2025-06-07 19:04
1.5T才卖百十万已经很良心了,去看看f1的那个才1.6T发动机呢,哪一台的造价低于百万美刀的,关键还不能合法上路。所有的狂信徒赶快冲鸭,买到就是赚到。

小张探花去钓鱼 回复 06-09 20:08
镜子我买得起,你买不起镜子只能是用尿了。

小斑马 回复 06-09 13:57
附加一百多万???

gtgvg
gtgvg 20
2025-06-05 23:07
拿钱说车而已
兜里有糖
兜里有糖 17
2025-06-06 10:58
我一个有迈巴赫的老板还需要智驾?

你是猎手吗 回复 06-10 14:56
还有顺便说一下,不管是开个s480还是飞驰这些,再跑去买个这种车,那车主是吃多了没事做?本身人家就有行政旗舰轿车,你说再去买这个玩意儿的意义是什么?有了揽胜库里南这些再去买个坦克300我都能理解(纯粹拿去豁车玩),但是买这个的意义是什么?还是你认为这个车子比s480高档还是比飞驰亦或者说幻影高档

人间道 回复 06-17 20:07
你需要的不是智驾而是去试驾,智驾再这已不在是卖点了!

牛市来了
牛市来了 17
2025-06-06 06:46
劳斯莱斯有啥技术含量,能和老牌汽车品牌江淮比?何况还有华为几十年的新能源汽车技术加持

最帅的pig 回复 06-06 23:26
大胆!养殖不是技术?调教用户不是技术?

尔等皆是趋炎附势的变色龙 回复 06-08 12:30
魔法汽车,不是吾等凡人能理解的[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16
2025-06-04 23:45
看完尊界,迈巴赫瞬间不香了,看过的聊,没看过的路过就行![滑稽笑]

泞诚叶善 回复 06-08 22:19
看过有个屁用。我还看过马云呢?怎么他的钱就是我的了??网上就你们这类人多。看了一眼就来指东指西

lg306 回复 06-10 09:24
人家问你看过没有,别说其他的[静静吃瓜]

大核冥族躬匠精神海纳百氚
大核冥族躬匠精神海纳百氚 12
2025-06-06 12:46
拿尊界增程器说话,和说劳斯莱斯只有二三十伏太拉了一样,专业不对口啊!你这么说,五代战斗机上亿美元一驾竟然连制冷空调都没有,这么说的人不是蠢就是坏
用户99xxx49
用户99xxx49 11
2025-06-06 15:10
新能源比的就是三电系统,安个8缸12缸的还叫什么新能源

最帅的pig 回复 06-06 23:31
v8,v12动力被三电机轻松吊打,发电效率更是没有吊用。

愤怒的小样儿
愤怒的小样儿 10
2025-06-06 19:02
看吧,尊界的比劳斯莱斯好,更别提迈巴赫了,呵呵。

用户13xxx94 回复 06-08 08:59
手工的成本贵,机械制造的便宜,但质量肯定比手工好。

初级育儿师
初级育儿师 10
2025-06-06 11:32
陈震是不是那个十三郎

足迹 回复 06-08 11:30
收某超级车的钱,说多好多快,骗百姓多买,快点车祸!

砖家 回复 06-08 09:54
都是背书不懂装懂的货!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9
2025-06-06 08:42
豪车,不是看可用性就行了,虽然知道你1.5发电机是用来补充发电的,但是消费者一看就觉得你小气,电不电油不油,本身这套东西就是妥协,为了省钱的。

及时的灯笼 回复 06-09 19:59
运行在最佳效率区间的发动机有什么油耗区别吗,输出同样功率难道排量越小油耗就越少吗?反倒是转速真的有区别

BLEACH 回复 06-09 12:34
为什么不合适?明明非常合适啊!用最低的成本,卖最高的价!

404
404 9
2025-06-08 08:30
工作是工作(吹尊界),生活是生活(提闪灵)

向日葵 回复 06-08 08:47
他也买尊界

404 回复 向日葵 06-08 15:40
半买半送吧

用户64xxx82
用户64xxx82 9
2025-06-06 15:18
雷克萨斯老款的V8五点零排量的LS600油耗13个左右。不知道这个1.5油耗多少六个够不够?这么大这么贵个车就不能配个二三点零排量的?
来客
来客 8
2025-06-07 11:04
以前m9就是千万以内最好,这个绝对是亿元以内最好,谁买谁赚到
扬哥哥
扬哥哥 8
2025-06-06 11:53
萝卜越来越不客观了,都是为了流量和金钱
用户15xxx52
用户15xxx52 8
2025-06-09 23:14
十块钱的电子手表肯定比个劳力士功能强大多了……你说哪个豪华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8
2025-06-08 22:38
老子只买油车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8
2025-06-09 21:13
这个车怎么好意思卖那么贵的,真不要脸。
饭没了秀
饭没了秀 7
2025-06-07 10:02
买台劳斯莱斯停村口大部分人还是知道这是豪车,但是买台国产新能源停村口,是不是还得给大家解释半天这是几百万的国产豪车[抠鼻]
呵呵
呵呵 7
2025-06-10 00:36
继续炒作
蛋白炒饭
蛋白炒饭 6
2025-06-06 14:14
不管是捧也好,踩也罢,一切要用销量来说话,是骡子是马,销量表上见分晓,不然你吹上天也没用。

十三郎 回复 06-07 13:16
销量我不一定是真的,作假谁知道

客观评论
客观评论 6
2025-06-06 20:44
1.5T+増程器,一百多万,无力吐槽!

S12K 回复 06-09 13:28
两辆车的定位都不一样你比个锤子

BLEACH 回复 06-09 12:42
这?问界和小米比的时候你们可不是这么说的啊!

神神神
神神神 5
2025-06-06 12:36
配上配不上不看排量,但是1.5的四缸很难保证平稳不振动

及时的灯笼 回复 06-09 20:00
排量大的话转速会低一点,不管是噪声还是稳定都会好一些

雨一直下
雨一直下 5
2025-06-07 08:12
如果你对华为最新的折叠电脑有了解一下,以此类推,你就知道尊界在汽车行业是什么水平。
用户13xxx14
用户13xxx14 5
2025-06-08 20:31
冒昧问一下我可以用我的小天才手表跟你换劳力士么
“一半一伴”
“一半一伴” 4
2025-06-07 08:42
不是刚吹完800么,给的钱这么快就过期了啊
用户99xxx57
用户99xxx57 4
2025-06-07 09:19
说白了还是家用电器,配个垃圾发动机,因为做不出来好发动机

周公不解梦 回复 06-07 19:31
发动机要退居二线了。

-冷漠~
-冷漠~ 4
2025-06-08 12:36
说破天也是一个濒临倒闭的厂造的,而且总共也没造几年
老板来个二细牛大碗!
老板来个二细牛大碗! 4
2025-06-08 23:18
就是款电子产品
大爷大妈给点儿吧
大爷大妈给点儿吧 4
2025-06-09 20:10
1.5T增程器的最大功率130多千瓦,因为我的就是1.5T增程车。平时快充桩的快充功率就是60千瓦或者120千瓦,后段减速后一般30千瓦,1.5T完全够用,只是最大功率工作时油耗会比较高罢了,还有60多度的电池充当〝蓄水池〞功能,绝对够用,大部分中型增程车的电池就三十多度。。
浩子
浩子 3
2025-06-05 14:51
劳斯莱斯什么时候需要开500公里?

人间正道 回复 06-05 23:06
每天再拜三次!

旅行的小面包 回复 06-05 23:04
你是不是想开个劳到哪就先找充电桩?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3
2025-06-06 09:55
割中国人的智商税

沫KING 回复 06-07 09:56
其实说实话,我真想自己是叫智商税的那位!可惜实力不允许。其实对那些买得起这个车的人来说,我们有什么资格去评价别人买什么东西呢?都不在一个跑道上!

陌生人9是我 回复 06-06 10:22
[捂脸哭][捂脸哭]割的有钱有势人的智商?恐怕这个车90%的人一辈子没能力也不敢去想着买一辆[捂脸哭][捂脸哭]说人家高消费群体的智商,你是首先在骂自己

唐朝板栗
唐朝板栗 3
2025-06-08 12:47
反正这个价位已无需谈值不值了。30个内的车子做做好就行
被蝙蝠咬过
被蝙蝠咬过 3
2025-06-07 22:41
豪华品牌比实用性[滑稽笑],比续航[思考]。
7b
7b 3
2025-06-06 12:07
装饰得很不错
抬起li双腿
抬起li双腿 3
2025-06-07 11:43
华为车价格都虚高,光智驾不值这么高,会爆
午夜屠猪男
午夜屠猪男 3
2025-06-06 11:24
现在谁还会看车评人的评测买车,自己喜欢就好。
Clownfish
Clownfish 3
2025-06-07 09:10
突然想想,华为好像不造车,只负责车机和营销。
聚时欢声离时愁
聚时欢声离时愁 3
2025-06-07 14:50
定价太保守了,能花100万买车的,其实也就不在乎多花个几百万了,建议还是250万起步吧
情若冰山
情若冰山 3
2025-06-07 19:47
这个发动机3000多块钱,确实配不上百万豪车。
江东游
江东游 3
2025-06-06 09:50
华为应该跟劳斯莱斯合作生产豪界
asd好啊好好
asd好啊好好 3
2025-06-09 10:34
终于要对,劳斯莱斯下手了啊
君子兰
君子兰 3
2025-06-09 15:14
碰瓷劳,要点脸么?就像小米碰瓷保时捷一样!
用户91xxx55
用户91xxx55 2
2025-06-06 09:56
举报了,虽然不是很喜欢陈震,但标题党过分了啊
凉丶刺骨
凉丶刺骨 2
2025-06-06 08:11
狗粮给的不少
挚山
挚山 2
2025-06-07 11:24
一个二流汽车工厂第一辆高价车就吊打迈巴赫 劳斯莱斯 是不是有点夸张[滑稽笑]
用户72xxx05
用户72xxx05 2
2025-06-07 11:13
两个发动机用途都不一样,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会在那里对比,一个是直接提供动力输出,一个是作发电补电设备,虽然名字都叫发动机,但完全不是一个赛道的东西。电车直接提供动力的是电机啊。都2025了竟然还有人搞不明白,从能能量转换角度来讲,电机加补电发动机的能量转换效率是要比纯动力发动机高的
郑雨
郑雨 2
2025-06-07 11:00
国人的面子问题根深蒂固。1000万买坨屎,那坨屎就是好的。这样可以炫耀,我这坨屎都值一千万。
辛弃疾
辛弃疾 2
2025-06-06 23:58
所以闪灵这种垃圾连个1.5T的发电机都没有,完全没资格逼逼
卡卡伟
卡卡伟 2
2025-06-07 12:15
华为手机可以,汽车就太。。。。
一天
一天 2
2025-06-07 14:00
3000多的发电机要加95的电,保养一次要3000多
Zero Doubt
Zero Doubt 2
2025-06-06 14:10
技术什么不说,这俩车外观都很丑
年少无知
年少无知 2
2025-06-06 18:28
墙头草,前几天不是吹S800? 现在又反面了
砖家
砖家 2
2025-06-08 09:50
LV包值多少钱就是这样
GG bond
GG bond 2
2025-06-07 19:05
陈震又要钱了?
ASXL
ASXL 2
2025-06-07 13:48
操鸡毛心有多少买的起的人
败家的玩意
败家的玩意 2
2025-06-06 18:46
劳斯莱斯那有啥,买车难道比的是发动机?
想到做到得到
想到做到得到 2
2025-06-08 09:00
我儿子喜欢买洋车跟合资车,现在跑过来说自己国家的国产车不行,什么发动机不行啊,现在有些人骨子里醒悟了买国产车他们又说什么垃圾工业车,说白了就是觉得自己买洋车身份变高贵

苦逼得很快乐 回复 06-08 09:17
其实你爹也是喜欢的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2
2025-06-07 19:16
劳斯莱斯有喷火战机 你华为有什么拿出来看看
焦密闻鞋下跪
焦密闻鞋下跪 2
2025-06-06 07:37
完虐劳斯莱斯?哈哈
讲个笑话
讲个笑话 2
2025-06-07 08:57
街头快餐式审美设计,既没有特斯拉电气时代的极简主义,也没有传统奔驰的优雅大气的奢华设计.
wzsy
wzsy 2
2025-06-07 05:30
都一百多万了,都1000万最好的。你就不能满足客户一个高大上的发动机,。。。这个发动机有啥科技含量。有什么突破材料
車魔
車魔 2
2025-06-07 22:26
车讲究的是舒适,耐用,
头狼华
头狼华 2
2025-06-08 10:32
为什么要拿个电车和劳比了。人家拿你比了?
实为贵
实为贵 2
2025-06-08 09:43
只能说,智商确实有问题
可乐有毒
可乐有毒 2
2025-06-07 21:26
不是,陈震是谁啊
馨香雪影
馨香雪影 2
2025-06-08 21:44
断章取义
用户16xxx20
用户16xxx20 2
2025-06-09 21:54
都不是一个赛道的非要按油车去对比。现在外国自己都承认电车干不过中国了,大众都得和中国合作,用中国的电池,搭载中国的自动驾驶方案。真不知道还有什么好辩的

用户10xxx71 回复 06-10 05:28
那是为了中国市场而已,还只是内地市场。你去香港,澳门看看电车多不多你就知道了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2
2025-06-09 11:55
转子增程[拍手][拍手][拍手]
薇航爸
薇航爸 2
2025-06-08 21:21
劳斯莱斯的价格源自于其悠久且高端的品牌价值,而并不完全在于这个车的本身,所以弄个国产车,配置再高,也没有百年的品牌积淀、没有悠久的造车历史、没有全世界首屈一指的高端认可度,所以,老老实实的把自己的事办好,不要蹭别人的热度,努力创造自己的百年品牌,这样才会走的更远。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2
2025-06-09 12:46
又要跟人比,又要蹭别人,有本事跟人家卖一个价,真是又当又立的绿茶
用户16xxx89
用户16xxx89 2
2025-06-09 22:49
反正不坑穷人,有钱人也无所谓这点钱,花钱图个乐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2
2025-06-09 09:48
你觉得豪宅与普通住宅的区别是什么?
用户13xxx36
用户13xxx36 2
2025-06-09 19:05
骂李想的时候你怎么就不懂了??
流氓不是地痞
流氓不是地痞 2
2025-06-09 11:40
拿个万八千的工资,操陈百万身家的心干嘛!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2
2025-06-09 21:18
如果现在有人给我1000万,我马上去订一辆
不遭妒忌是庸人
不遭妒忌是庸人 2
2025-06-10 09:19
不认可,就是垃圾
第七代耍糇大王雷糇王
第七代耍糇大王雷糇王 2
2025-06-09 15:05
几百万的库里南就配几十伏的小电池,充满电还没跑2公里直接趴窝叫拖车
史蒂芬二柱子
史蒂芬二柱子 2
2025-06-10 23:07
先举报,后看文,养成良好习惯
快乐大力哥
快乐大力哥 2
2025-06-08 22:37
所谓的名牌包包,有个屁的技术含量?国产的仿品比它们做的还好,不就是皮包吗,但你说质量一样他说设计不一样,你说一比一复刻的他说你品牌不行,你说用的材料更好他说底蕴不一样,反正你就是不能比名牌好,尤其是不能比国外的名牌好。
Josh
Josh 1
2025-06-06 05:35
一个百万级电车谈续航?不应该谈豪华,品牌价值?东安1.5T 十多万车配的东西,百万车用同款,说得过去吗?[抠鼻]

Josh 回复 明天会更好 06-08 05:56
教主是谁?大嘴吗?

明天会更好 回复 06-06 08:56
你教主三电机卖八十多万就合理。华为的东西三电机加一个增程器卖八十多万,还比你教主便宜这就不合理了?

太阳系蓝星地貌传统修理工程师
太阳系蓝星地貌传统修理工程师 1
2025-06-09 17:11
妖妖领先……只有价格
用户18xxx74
用户18xxx74 1
2025-06-08 22:36
我周围很多人以前开BBA的,去年换了L9,M9,蔚来,我也忍不住刚换了M8,预计16号交车,所以我们穷人只能开得起电车。
用户68xxx52
用户68xxx52 1
2025-06-09 10:51
看来钱到位了[屎][屎][屎]
Terry
Terry 1
2025-06-08 22:57
豪车不需要那么高的续航哦🙄,你见谁天天开劳斯莱斯跑高速拉货的。难道你要劳斯莱斯把续航做到1200km吗,那一辆都卖不出去。
用户18xxx85
用户18xxx85 1
2025-06-10 16:43
给钱就是好车[滑稽笑]
隐身的四海
隐身的四海 1
2025-06-08 22:29
现在买车搞什么大定小定的搞流量,我能讲这车最终月销量也就几百
怒跑的小羊
怒跑的小羊 1
2025-06-09 08:00
从电车出来后,老车评人都是瑟瑟发抖,不敢说实话,不像以前不好就是不好。什么价钱值不值都是直接说。
不皕五
不皕五 1
2025-06-09 12:59
截好图,这篇黑公关到时候提供线索搞不定有奖励
ljjaniu
ljjaniu 1
2025-06-09 15:28
那些打算买大劳的人会过问江淮是什么车吗
大烟枪
大烟枪 1
2025-06-09 09:55
说1.5发动机的,非蠢即坏
大板鸭
大板鸭 1
2025-06-09 20:24
电子产品顶替工业产品,哈哈
一天天滴
一天天滴 1
2025-06-09 19:34
奢侈品你谈什么性价比,溢价而已,汽车而已四个轮子的工具,2025了那还有什么高的技术壁垒
我们遥遥领先
我们遥遥领先 1
2025-06-09 22:32
说的那么好,我用这个车去换余大大嘴的迈巴赫它换不?[哈哈笑]
剑刃飞舞
剑刃飞舞 1
2025-06-11 00:40
就一工业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