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中国咋突然重提藏南归属问题?这里面门道可深了!咱国家决策那都是智囊团深思熟虑的,

中国咋突然重提藏南归属问题?这里面门道可深了!咱国家决策那都是智囊团深思熟虑的,玩的就是阳谋,光明正大还没法破解。 巴基斯坦被印度揍怕了,就算拿了咱先进武器也不敢放开干,结果印度又开始作妖,还不承认失败。再看老美在中东签一堆军火商品,有些人就是不见棺材不落泪。 为啥拿印度开刀?没血缘关系,华侨也少,咱中国这么多厉害武器,也得找个靶子练练手。西方国家就信实力,咱得让他们看看。 你觉得中国重提藏南问题,还有啥深层次原因?

评论列表

長隆
長隆 719
2025-05-16 14:19
有啥深层次原因?是中国的土地终究得收回,否则何以向国人交待呗。

江西658技术师 回复 05-16 17:42
你也看不到……遥遥无期……蛙岛也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得到那一天

82455639 回复 05-17 12:38
土地是一回事,上次巴基斯坦虽然展示了中国武器但是不够全面,中国这时候拿回土地,如果阿三不服我们正想揍人就拿阿三的地盘来练练手给美国看看,杀鸡儆猴的目的也达到了,也可以乘机去点库存,百利而无一害!

用户18xxx21
用户18xxx21 258
2025-05-16 15:41
就得先拿阿三练练手,立立威!打趴下阿三,武统台湾就会顺利很多!

阳光 回复 05-19 09:52
现在收台湾不急了,现在是要用台湾来挨个点名支持台独的势力,一个个的都收拾了,最后才让台湾回来

键盘侠 回复 05-16 18:42
港澳台都要收回来,珍珠港、澳大利亚、台湾!

风雨同路
风雨同路 121
2025-05-16 16:38
在收复台湾前应该和印度突然的打一仗。用实力叫世界看看中国出手后的实力。也顺便给老美个抬价下。省的上来就收复台湾,不知死活,帮忙的太多。

海归高科技人才 回复 用户10xxx24 06-09 13:24
错,霸占最多的是大毛!

用户10xxx24 回复 06-08 17:56
目前仍霸占咱们领上最多的是阿三了,这面积比台湾还大,而且蹦跳得还挺凶的,敲打敲打它,收回藏南,还是不错的。

火信
火信 90
2025-05-16 15:40
讲实力就别谈规则,规则是强者定的就对。干就完了,给后代留下更好生存的空间,是正道。大步向前吧!同志们……

影子有点冷 回复 05-28 09:46
澳大利亚未来叫南角岛[捂脸哭]

影子有点冷 回复 05-28 09:44
什么恒河?南江!以及南江平原!黄种人地区

用户14xxx64
用户14xxx64 87
2025-05-16 15:29
强大了就该干事,弱小时,设法变强。
齐力电脑
齐力电脑 76
2025-05-16 17:58
敢支持俾路支,我就收回藏南,中式武器的厉害你也大概知道了
用户13xxx95
用户13xxx95 67
2025-05-16 18:35
如果解放台湾,美国干涉,日本干涉,印度干涉,那么中国最好的战略就是在印度开战,美国太远占领不了,日本资源太少占领不划算,打败印度,肢解印度可以一劳永逸的解决后顾之忧。。

用户10xxx54 回复 05-31 10:08
同意你的方案!按此方案下达作战!

只有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回复 用户10xxx54 06-12 07:10
好,明天下午18:30准时发起总攻

影随心动陈曦
影随心动陈曦 55
2025-05-16 18:05
已经摸清阿三的能耐,攻守易势了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46
2025-05-16 15:13
老祖宗留下来的,就应该收回!!!!!!!
日落而归
日落而归 44
2025-05-16 16:31
藏南到处都是殖民过来的印度小黑人,怎么解决?

山民 回复 05-16 17:41
留地不留人

小青春 回复 05-17 10:11
打起来,他们不跑吗,小黑人也怕死吧

用户11xxx46
用户11xxx46 41
2025-05-16 20:29
应该在传统边界线的基础上再向南推进800里

诺一世 回复 05-16 21:39
应该推进八百公里还差不多,收复阿沙姆收复半个印度

你是疯儿我是傻 回复 05-18 18:14
2400

阿伟的朋友
阿伟的朋友 39
2025-05-16 20:15
打绿蛙与收藏南哪个前哪个后?目前收复藏南国际社会帮印度的国家不会太多,印度人宁可让我们殖民估计也不会学韩国让十几个国家驻军!绿蛙其实已在口袋里了随时都可以拿回来,只是不想民族内斗。所以我们需要收藏南立威。
掌柜的
掌柜的 37
2025-05-16 20:54
用巴基斯坦测试印度武器,用关税稀土按住美国,用俄乌拖住沙俄,然后动手
牛事达
牛事达 36
2025-05-16 20:54
藏南哪有什么争议,明名就是我们的被印度强占了,中印有争议的是印控克什米尔
不戒
不戒 34
2025-05-16 19:40
我感觉就是保持争议,在台湾统一之前应该不会和阿三大打出手;有点像要债,要时不时催一下,不能过了诉讼时效!

不戒 回复 05-17 10:17
本来就是,一箭多雕,不止一个目标!

用户10xxx01 回复 06-01 16:10
对,就是牵制一下印度,缓解一下巴巴羊的压力,没别的意思,别多想。

wyxuan5161
wyxuan5161 29
2025-05-16 17:21
该出手就出手
安家宝8578
安家宝8578 26
2025-05-16 20:20
不能只说传统的界线,印度占我们一平方公里我们争议的界线就应向对方推进一平方公里
寂寞在等待
寂寞在等待 21
2025-05-17 23:21
不是争议领土,而是中国被占领土。
350045332
350045332 17
2025-05-16 17:48
为啥,你大哥不出头。让那些想当你小弟怎么办?国家利益还不一样吗?中国发展到现在,就不要想像以前一样还想躲在后面。都知道现在就中国能和老美对抗,你不出头,那你小弟就只能转头就给老美跪了
学大汉 武立国
学大汉 武立国 16
2025-05-16 17:20
中国现在军力强盛,是该开疆拓土了,尤其之前丢掉的领土都得收回来
東川路
東川路 13
2025-05-16 23:29
讲这么多虚的干啥?恒河就应是中印的界河。

曾经来过 回复 05-17 01:47
恒河臭哄哄的

東川路 回复 06-14 23:34
我老人家果然也是预言大师啊[并不简单],比高线提早了几天提出恒河边界论[滑稽笑]

用户11xxx54
用户11xxx54 13
2025-05-16 19:51
拿阿三立威!国威军威!全国人民大团结!
平凡
平凡 13
2025-05-16 17:11
经济、文化、政治、传统、全面渗透[滑稽笑]
奴隶
奴隶 12
2025-05-16 22:35
不是说说,是真的要收回!!!仅说说,有啥必要呢
大漠狂客
大漠狂客 8
2025-05-16 22:57
深层次原因难道是把拉达克放弃了?[吃瓜]
雪飞哥
雪飞哥 8
2025-05-17 00:48
突然觉得让印度与我们开战是个好主意,震慑宵小,收回失地,获益极大!

用户10xxx67 回复 05-17 10:11
此举打草惊蛇!主要对手美国人,在一旁虎视眈眈!我们要保持战略定力,继续高举和平旗帜,让美国人无机可乘,耗垮美国,台海、南海、藏南等问题迎刃而解!

光遇琴谱
光遇琴谱 8
2025-05-25 18:32
中国应择机教训印度,把印度赶下青藏高原,把拉达克,阿克赛钦,藏南,达旺一并收回,若印度不知悔改,则将印度支解
钱。权。闲
钱。权。闲 7
2025-05-17 05:12
打阿三可以,但是得小心阿三投降之后,非说自己是中国的
钉耙猫王
钉耙猫王 7
2025-05-16 20:14
房贷还完啦?
文艺
文艺 7
2025-05-17 14:42
国家机密都让你知道了,现在的小编真是无所不能。
桃花岛主
桃花岛主 6
2025-05-17 08:03
什么时候拿回来,有计划吗?[思考]
黑暗的等待
黑暗的等待 6
2025-05-17 11:36
拿回自己的一亩三分地有问题?
写意
写意 6
2025-05-25 10:55
中国战略牵制印度,防止印度扩大印巴战争国模。
用户16xxx40
用户16xxx40 6
2025-05-27 18:34
干印度,代价最小,收获最大!
岸岸
岸岸 5
2025-05-16 20:22
中国此举是证实印巴此战谁胜谁负中国已一目了然。
sgs0922
sgs0922 5
2025-05-17 06:54
肢解阿三国,一劳永逸
S222火焰
S222火焰 5
2025-05-16 19:34
想睡觉💤,可巧阿三递枕头
dhjdjfkckck
dhjdjfkckck 5
2025-05-18 10:45
应该这中国固有领土,而不是争议领土!
飘风
飘风 5
2025-05-18 09:38
虎啸山林,爪子不磨不利。丛林法则之下,需要立威。外霸内王,立国之本。
津门
津门 5
2025-05-20 08:32
小骗我们支持你,等你带你孩儿收回中国欢迎你。
三实先生
三实先生 5
2025-05-23 02:45
拿印度作为武器实验场
一点零七
一点零七 5
2025-05-26 01:14
顺便把印度东北各邦收了,再跟孟加拉谈判置换一下,搞一个印度洋出海口[爱心]
Liao
Liao 5
2025-06-10 10:04
地图应标识印度侵占中国领土区
果果
果果 5
2025-06-10 10:28
恒河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领土

大侠的粉丝 回复 06-14 21:04
恒水苍苍,界分两邦。北属炎黄,南照佛光!

橄榄树
橄榄树 4
2025-05-17 08:02
天时地利人和都在,此时不收更待何时?
 蓝博基尼
蓝博基尼 4
2025-05-17 11:29
早晚都要拿下来的
您说的都对
您说的都对 4
2025-05-16 21:11
支持政府,支持deepseek,你认同吗?
用户21xxx48
用户21xxx48 4
2025-05-16 22:12
想多了,就是提提而已
品味人生
品味人生 4
2025-05-16 22:30
好像印度是唯一没有解决边界的国家,又弱又不福气。刚好拿他练练手,没后顾之忧!
中流击水
中流击水 4
2025-05-17 07:49
先打阿三,再收台湾,三取澳州!
sunccmail
sunccmail 4
2025-05-16 23:30
哈!你自己8岁,当看客也8岁,你这幼儿之见也真高!懒的教你!
撕皮儿 破壳
撕皮儿 破壳 4
2025-05-18 13:29
铁路差不多了炮弹管够!
大道通天
大道通天 4
2025-05-17 07:04
既然印度想当美国的马前卒搞中国,那我们不妨把他炸回石器时代!!
珠海冉继红
珠海冉继红 4
2025-05-17 14:54
藏南被印度侵占60多年了,再不收回,还等何时?
用户38xxx40
用户38xxx40 4
2025-05-18 13:52
请制订战场不得投降的砖本人单独去把被国外占领的领土领海夺回来。
阿武是个人名
阿武是个人名 4
2025-05-19 15:23
藏南是我国自古以来,又何来争议领土?
用户11xxx02
用户11xxx02 4
2025-05-24 20:49
什么时候提到藏南的问题啊?又在造谣
啊宁
啊宁 4
2025-05-26 01:58
废话一大堆,等于啥都没说
用户92xxx97
用户92xxx97 4
2025-05-29 19:22
强大了,就要做强大的事,国运来了不充分发挥,那也叫误国: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4
2025-05-30 20:45
这是找打的节奏。先动手为强。
安安
安安 4
2025-06-01 10:57
对付印度这种货色要阴谋阳谋一起用,阳谋破解不了,阴谋防不胜防。
孤狼
孤狼 4
2025-06-04 10:53
自古以来都是华夏儿女给世界立规矩,先拿阿三练手
一眼花开
一眼花开 4
2025-06-12 19:09
印度现在的资源值得我等拥有
人民车夫
人民车夫 4
2025-06-13 07:06
台湾暂时没有收回,民情汹汹,找个好的支点与噱头而已,况且,印度与美利坚沆瀣一气,严重威胁到了一带一路建设。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3
2025-05-16 21:15
事先布局,为可能的对印打击做好准备。印度该小心了,这次要玩真的
感觉中华
感觉中华 3
2025-05-17 04:33
不归还就打下印控克什米尔,归还了还是要打下印控克什米尔[滑稽笑]
老男孩
老男孩 3
2025-05-16 19:06
希望有一场摧枯拉朽的胜利,让周边宵小认清形势
万象更新
万象更新 3
2025-05-16 23:12
藏南那1块地方,风水宝地,密度不是特别高,而且雨量特别大,比广东降雨还厉害,原始森林茂密,种庄稼也是粒粒饱满,就那1块9万多平方公里,得有两三万平方公里的大平原,河道沟边,估摸着能移民过去1500到2000万人左右,那地方确实太好,如果移民1000多万过去以后,可以在那里变成中国西南的桥头堡,就相当于新疆的,伊犁河谷,我里变成,青藏的江南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3
2025-05-17 01:47
一个个的瞎叫唤!
清风徐来
清风徐来 3
2025-05-18 12:55
占着咱的地方,态度还很恶劣,就得收拾收拾它~
东哥
东哥 3
2025-05-16 23:22
直接拿回来吧
用户14xxx31
用户14xxx31 3
2025-05-16 22:39
为啥不直接出兵拉达克?
用户15xxx53
用户15xxx53 3
2025-05-17 11:30
打仗了,就没什么顾忌了,直接驱赶回去就是了!大不了学学美苏的处理办法!
亲情惈
亲情惈 3
2025-05-17 13:19
拉达克也该提上议事日程了,巴基斯坦该主动退出去,把你们找的那块本属于中国的还回来,由中国去帮你挡着印度,护你平安
风月同天
风月同天 3
2025-05-18 15:35
看你病,要你命。专治各种不服。该给印度上眼药了[哭笑不得]
多彩森林a
多彩森林a 3
2025-05-19 18:04
收复失地
用户13xxx93
用户13xxx93 3
2025-05-19 08:01
智囊禁止移民,才会用心,不然后患无穷
song
song 3
2025-05-19 20:39
对与阿三只有肢解、没有他法、不然将反噬
海边的小草
海边的小草 3
2025-05-22 15:30
再向南移200公里才正确
穷则我独善其身
穷则我独善其身 3
2025-05-20 15:26
让大毛两难(中印之间取舍),那样中国可以在俄乌国际问题上掌握主动权。要是在两年前提出,会更主动[呲牙笑]
星河
星河 3
2025-05-21 05:50
谁揍谁
用户13xxx57
用户13xxx57 3
2025-05-23 07:26
赶紧做不完了
亮堂堂
亮堂堂 3
2025-05-25 19:17
敲山震虎
深空之柱
深空之柱 3
2025-05-24 23:53
中国领土,理应收回
George
George 3
2025-05-26 05:54
什么叫重提?我们是一直坚定不移地维护国家领土主权的,边界冲突也一直在发生。只不过原来我们武力以防御为目的,以和谈为主。现在阿三处处与我们为敌,还对巴基斯坦动刀动枪,我们主动出击,把他吸引到这块地方来,给巴基斯坦减轻点压力,同时这块地方怎么折腾都后果有限。
hey
hey 3
2025-05-26 22:47
但凡是个正常人都会发明互殴
深山老妖
深山老妖 3
2025-05-29 10:59
千万别上当,这是个不赖国家!
用户16xxx20
用户16xxx20 3
2025-06-01 14:07
麦克马洪是哪个孙子 ,英国我划为我们一个市
自在田园
自在田园 3
2025-06-05 10:21
解放军要实施解放职能了!
用户14xxx87
用户14xxx87 3
2025-06-06 02:03
别人的国土不要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3
2025-06-09 14:53
这本来就是我们国家的领土
岁月如刀
岁月如刀 3
2025-06-10 17:35
按照高志凯线来划界
A怡然自乐
A怡然自乐 3
2025-06-11 12:51
趁你病,要你命!古人诚不欺我!
80·末
80·末 3
2025-05-19 22:14
这个时候提藏南问题,侧面替巴铁减压,也是顺便敲打阿三跟美国狼狈为奸
日月俱辉
日月俱辉 3
2025-06-12 21:40
俄乌战争还在继续、中东局势巴以冲突动荡,阿三又在印巴冲突里吃了大亏丢人现眼,美西方焦头烂额、现在的时机正好,趁阿三病要它命,在外部干涉最小的时候彻底解决中印领土问题,这就是无解的阳谋;这个时候不打服了阿三,收回藏南,还要等台湾统一的时候阿三再次挑事分散精力?
时代之声
时代之声 3
2025-05-20 20:45
重提藏南就是吓唬人,印度如果像大俄一样打巴解放军百分百进军藏南,孙子兵法叫围魏救赵,话说回来莫老头是不会大打的,他还能活几年白发人送黑发人不值这点道理他还是知道的。
飞毛腿捣蛋
飞毛腿捣蛋 3
2025-05-26 23:07
肢解印度是把双刃剑,因为肢解后的印度就是一帮小国,结果就是西方势力或者其他势力介入甚至驻军,中国在西南方向将受到影响,至少现在的印度还是个大国能稳定一下西南方向。但是印度的东北邦我觉得最好还是分裂,第一可以解决藏南问题,第二就是可以短距离打通出口
熙神
熙神 3
2025-05-29 06:41
你倒是说呀,就放个响屁完事了?
星云
星云 3
2025-05-19 12:12
中国最需要的是一个契机,让武器装备、人员在实战中检验一下。打一场干脆利索的胜仗,就能一众敌对势力彻底远离。不过也怕真上了场,不是那么回事。
无天
无天 2
2025-05-21 14:58
说了这么多年了,难搞,藏南比台湾还难搞,至少台湾说中文。

蔡前进 回复 05-24 09:34
印度已经在62年学过中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