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印巴空战让BBC说出了一句掏心窝子的话:耿先生去年在联合国大会上的发言(图2),

印巴空战让BBC说出了一句掏心窝子的话:耿先生去年在联合国大会上的发言(图2),西方国家终于听懂了…… 论单机作战法国的阵风绝对不比歼10C-E差,甚至还强了半代,在北约内部军演对抗中,阵风完胜美国F16。 此次空战不仅是战机对决,还是作战体系的对决,万国装备的印度输给巴基斯坦的重要原因是作战系统和能力没有形成一体化。 无论阵风还是苏30都是非常棒的战机,在雷达预警和先进的空空导弹结合起来的体系化作战体系面前,它们输的很彻底,6:0! 何况霹雳15射程不过才200公里,我们的霹雳17射程可达400公里、霹雳21更是惊人的1000公里,西方知道了这些能不反思? 而印度总是能给这个世界带来惊喜,一场突如其来的空战,让世界如梦方醒,真正了解到低调的内涵。 这大约也是在关税大战中可以硬扛的主要因素之一……

评论列表

灵性智慧Nick
灵性智慧Nick 343
2025-05-09 14:01
0:6了跪族还说单机阵风比歼10强。这up跪姿清奇。[微笑]

用户10xxx25 回复 05-09 19:17
跪族已经从印巴两国股市的涨跌开始找心里平衡了

无法理解 回复 05-09 19:46
同感

无风浪自平
无风浪自平 272
2025-05-09 15:47
海内存知己,天涯6比0。

R9V5 回复 05-10 07:34
你你!你!你在哪报的补习班?

jackwong 回复 05-10 22:27
有位先生提出:涯字换为啊字,更能突出强烈情感。

用户12xxx69
用户12xxx69 123
2025-05-09 10:46
0:6,我还以为是国足又输了,原来是印度输了。没事儿了。

wangmin78 回复 05-09 18:04
国足已划归张局座领导。

用户10xxx30 回复 wangmin78 05-09 22:29
张局:这个锅我可背不动

牛牛的蜗牛
牛牛的蜗牛 79
2025-05-09 20:15
领先半代,怎么领先法?飞控好?雷达好?电子战好?配套武器好?样样比不过还好意思说这些?

唐伯牛 回复 05-09 22:57
价格

莫言错 回复 05-10 17:41
价格领先半代!

CNMPRINCE
CNMPRINCE 66
2025-05-09 20:05
如果中国真的插手俄乌战争,根本不可能打这么久

CNMPRINCE 回复 05-10 18:12
用的还是几十年前的战术,想先头部队突击,然后中心开花,后续支援完成里应外合,控制整个区域,理想是丰满的,现实很骨感。

屁话 回复 CNMPRINCE 05-11 09:03
战术没错主要是投入兵力不够,像前苏联一次性投入几个集团军群上百万人一波乌克兰也遭不住,关键还是大鹅没钱,低估的乌军的抵抗意志,大鹅二毛精锐大残后续不就是大鹅填线宝宝对二毛填线宝宝

用户17xxx10
用户17xxx10 64
2025-05-10 05:47
单机性能歼10也完胜阵风,雷达看得远、导弹手臂长、雷达反射弱,远远地射你一弹你就嗝屁了。阵风多的那点荷载、推力、航程无助于取得优势。

用户13xxx08 回复 05-10 21:24
谦虚点

用户17xxx10 回复 用户13xxx08 05-11 09:29
典型的“我跟你谈技术,你跟我谈态度”,你几岁了谁给你的自信?

用户85xxx76
用户85xxx76 51
2025-05-10 05:46
至少阵风在价格上是比歼十强的

种花家的秃兔子 回复 05-11 06:10
好像被报道过,给的定金比全款都高,剩下的都是回扣

只有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回复 05-11 04:43
大哥,看破不说破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35
2025-05-10 03:21
阵风就没表演过眼睛蛇机动,而歼十轻松表演过眼睛蛇十落叶飘机动!阵风是近距耦合鸭翼,小小的两片,还不能全角度机动,力矩有限,姿态调整能力弱!而歼十是远距耦合鸭翼,尺过巨大,能全角度机动,姿态调整能力更强,机腹进气,效率更高!当然机控软件编写难度更不在一个数量级!无论机动能力,还是航电雷达导弹,歼十都碾压阵风!阵风不过改良版幻影2000,而歼十是首款真正意义上的鸭式战机!

用户10xxx25 回复 05-11 08:02
笑话!已经服役的战机怎么会不具备实战价值?!

用户10xxx25 回复 05-11 08:01
屁话!你觉得不漂亮那是你,我就觉得很漂亮!另外,歼十是单发,F22和苏57是双发,推力能一样吗?

小兔子
小兔子 28
2025-05-09 20:39
都被干下来了还说比歼十C强,也是没救了
wangmin78
wangmin78 24
2025-05-09 18:03
这半代在哪?

用户10xxx82 回复 西吸雾者魏俊杰 05-11 13:26
那是差了三代以上了[doge]

西吸雾者魏俊杰 回复 05-11 08:36
价格

金怪
金怪 23
2025-05-09 22:22
想着法带节奏,你跪吧!
用户14xxx82
用户14xxx82 21
2025-05-10 01:11
就是说我们不用手跟他打拳击 他还是稍稍领先的 是吧

摸馍抹墨 回复 05-11 01:51
他会说打擂台咱们不比拳脚兵击这些,就以谁钱多吉尔大小女朋友多算实战能力

地落天锤
地落天锤 17
2025-05-10 12:34
两种作战理念的冲突!阵风多用途战机各方面都行,但是都不突出,是近距离格斗传统理念飞机。歼10突出中远程空战理念,这一点在歼20没有内置机炮就能看出来中国的空战理念就是中远程。从俄乌到印巴战争来看近距离格斗派已经不适用了。

陈韩宁 回复 05-11 10:24
主要是欧洲国家小,中远程空战还不如坐地上打导弹[静静吃瓜]

天明雾夕香 回复 05-11 09:52
近有无人机。

iscking
iscking 15
2025-05-09 21:15
战争啥时候比单挑了?传奇故事听多了吧[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97 回复 05-09 21:45
比单挑吕布棺材板压不住了。

夏巽
夏巽 14
2025-05-10 19:13
什么年代了,超视距作战本身就是未来发展方向之一,还扯什么单机作战能力。这不就相当于说“你的火枪很厉害,但是不点火激发单兵能力还是比不过我们骑士老爷”嘛!
东方启明星
东方启明星 12
2025-05-10 06:19
阵风比歼十有一点强,价格高
过三拳
过三拳 12
2025-05-10 15:05
啥时候又出来PL21了,还1000公里射程,这可是空空导弹呀,那么远射程谁给它中继呀,别张口就来行不行。空空导弹发射出去比不上真的就可以不管的,导弹自带的主动雷达搜索半径就30多公里,它飞到目标附近是需要引导的,我们常说歼20的发射后不管是歼20可以不管了,那是背后有预警机给它中继,或者是地面设施给它中继。现在的预警机雷达搜索半径也就四五百公里,你动不动1000公里是不是太吓人了。以预警机的雷达半径来算,你就算是打敌人的预警机,500公里也够用了呀。目前PL17都没有官方公布,就凭一张图大家在猜,PL21更是连图都没有,都不知道你们哪来的消息,难道你们607所有人?

明道 回复 05-11 06:26
多学习,现在知识更新太快,PL21已出来了,那是配给阡20和六代机的,你不会认为飞机发射的导弹只有飞机导引吧,超出飞机的导引范围还可以用卫星导引了啊。

过三拳 回复 明道 05-11 10:10
PL15才是为歼20量身定做的,歼20的弹仓连PL17都塞不进去,而且PL17也就有两张歼11和歼16带起来的照片,官方从来没公布过,连是不是叫PL17都还不确定。空空导弹都飞1000公里了,有这功夫直接用弹道导弹把它消灭在机场不香吗,还费劲吧啦的把那么巨大的一个弹搬飞机上去。

鱼、.
鱼、. 10
2025-05-10 13:53
你们说强,那就强,你们高兴就好,反正被打下来了,确实够强[静静吃瓜]

用户10xxx37 回复 05-10 22:45
阵风对地攻击强啊,你就说砸地上那坑大不大吧。

瀛洲界
瀛洲界 10
2025-05-10 19:15
你的结论哪来的?不想贬低阵风,但你说阵风比j10c强半代,强的是什么?机动性?雷达?电传?航程?还是挂载武器?不会强在法国品牌价值吧?你被法国的奢侈品品牌给洗脑到智商堪忧了啊!法国制造居然让你崇拜到连事实都不看了![捂脸哭]

猴叔叔 回复 05-11 08:44
价格

239239
239239 10
2025-05-10 21:21
美国在准备与中国热战,经济脱钩制造业回流就是其中之一。另一方面,也在把乌克兰模式搬到中国周边。挑起印巴战争,勾搭阿富汗,勾引越南,教唆菲律宾,松绑日本,售台武器,拉拢俄罗斯,挑逗蒙古,控制南韩,高压伊朗……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明证。
GW
GW 9
2025-05-09 16:51
巴铁可以配置一些霹雳17、霹雳21,让敌人忌惮!就不知道中国给不给。

本以为豁达如鲁达 回复 05-09 21:03
好东西要自己留着,保持至少一个代差。再说巴基斯坦对付印度用不上这么好的空空导弹

用户81xxx87 回复 05-10 08:31
pl15e都够用了,就算美国来了,最多给个pl15就行

x网友180xxxx6684
x网友180xxxx6684 9
2025-05-10 19:53
这些战场全在亚洲,这就是弱势,什么时候吧战场弄到美州就胜利了
流浪剑客
流浪剑客 9
2025-05-10 19:19
单机不是问题但是作战体系还有我们的空空导弹占了优势 对双方来说都是本土作战 有没有成套体系 那真是差距巨大
麦啊蜜
麦啊蜜 9
2025-05-10 18:02
都 6比0 了还添呢?
我们
我们 8
2025-05-10 11:20
作战平台和体系租出去,谁用谁赢
天天逛一趟
天天逛一趟 8
2025-05-10 19:54
我可以打你,你不可以打我。
星晨
星晨 8
2025-05-10 07:32
💩💩💩战术上就失败了,想拿阵风去洗地,藐视巴巴羊的防空能力。轻信阵风的主动防御,忘了A射B导才是现代空战的主流。阵风输得太冤了[滑稽笑],而💩💩💩完全是活该
宋辉
宋辉 8
2025-05-10 18:09
歼10C真的不可怕,太一般了。兔子拿来和歼20模拟对抗,战损20;0。
一二一
一二一 7
2025-05-10 11:39
联大历史名场面
随缘
随缘 6
2025-05-10 21:49
个个都吹是空空导弹跟飞机厉害,其实最厉害的还是背后的作战体系,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6
2025-05-11 00:48
三哥说:我容易吗?虽然我的钱不是大风刮来的!但是我的钱却是被阵风刮走的!

只有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回复 05-11 05:02
大龙:巴兄弟,不得不说,这波广告太赞了,大哥爱死你了

紧到长不帅
紧到长不帅 6
2025-05-10 20:25
说实话没有体系化的影响下,只是战机单对单的硬碰歼10C和阵风单独对决还真不一定这就得看驾驶员了

摸馍抹墨 回复 05-11 01:55
我看得远打的远比你飞得高飞得快你跟我扯你载重更高跑得更远低空低速更灵活打地面更厉害这些不沾边的?单挑我就跟你玩骑射,让你看不见摸不着追不上

24K金网线爬虫
24K金网线爬虫 6
2025-05-10 21:13
阵风是多用途,J10是空优[握手]两者本来就不是一个概念。印度要把阵风送到不适合它的战场能怪谁

唯一 回复 05-11 09:07
多用途里面不包括空优?

花生壳
花生壳 6
2025-05-10 17:53
糙,1000公里的空空导弹,都不用战斗机出动了,直接预警机发射,战斗机还有用吗?

花生壳 回复 05-11 00:44
战斗机雷达没预警机看得远啊!预警机在后方就发现了目标,何必在让战斗机冲上前去冒险?

天明雾夕香 回复 花生壳 05-11 09:54
预警机贵还是战斗机贵?

用户88xxx11
用户88xxx11 6
2025-05-10 21:40
飞机的飞控和机动性强吗?超视距和空战武器有代差,打个毛线。
918
918 5
2025-05-10 19:40
坏消息:今天三哥又被干下来一架阵风,三嫂被俘虏,达索哭晕在天台!
小豆浆
小豆浆 5
2025-05-10 23:39
世界少了三哥,会少很多欢乐的,加油三哥
朝阳
朝阳 5
2025-05-09 14:11
体系作战,作战楷模。
长风
长风 5
2025-05-10 07:55
有点像二战时航母出动鱼雷机去欺负大炮战列舰。[滑稽笑]
圆石
圆石 4
2025-05-10 07:39
相对落后用老式雷达的枭龙2在2021中东军演6:2胜阵风,跪族怎好意思吹阵风和比最新枭龙3还强一大截的歼十c旗鼓相当。
无语问苍天
无语问苍天 4
2025-05-10 10:38
公知们还在找借口呢?都0比6了还在狡辩阵风比歼10C强半代?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4
2025-05-10 14:33
印巴这次在中美谈判以前闹出的事可算是神助攻了
天乙斗
天乙斗 4
2025-05-10 08:28
怪不得局座失业了,现在根本没人信他了!这也不知道,那也不知道,还有什么你不知道的!
阳阳AAA
阳阳AAA 4
2025-05-10 17:45
兔子现在已经能大军团三位一体协同作战,还有那么多人热衷于狗斗,明明让你在家都能领盒饭,还费那么多筋头巴脑的精力和风险把盒饭送到你手上?
用户12xxx90
用户12xxx90 4
2025-05-10 20:53
中国有句古话:死鸭子嘴硬。。
轮回
轮回 3
2025-05-10 18:24
霉国的星链是可以做中导才是最大的价值。
买火柴的怪蜀黍
买火柴的怪蜀黍 3
2025-05-10 21:06
你说的领先半代……隐身领先半代?推重比领先半代?雷达领先半代?数据链领先半代?火控领先半代?气动领先半代?飞控领先半代?电传领先半代?亦或是反正就是领先半代?

用户10xxx87 回复 05-10 22:18
牧羊犬信仰领先半代

放手是爱
放手是爱 3
2025-05-11 06:06
还有一句:美国没有资格在实力的角度上与中国说话!
用户50xxx22
用户50xxx22 3
2025-05-10 22:48
这年头飞机本身的性能除了隐身性能,其他的其实很无所谓,重要的是雷达和导弹,我发现并锁定你,一发空空导弹,不管中不中我先跑,保证不给你后手机会。你能奈我何?绝对不给你贴脸的机会

摸馍抹墨 回复 05-10 23:50
阵风的雷达反射面积是纸面算的,只算普通雷达特定角度照射然后阵风零挂载,机动性让飞机零挂载只带十分钟油测,其他纸面数据都是这么飞出来的,欧美外销产品都喜欢往最大化写,所以你会发现F22够不着气球,阵风还没看见歼十就被打下来

鹰击
鹰击 3
2025-05-11 00:11
阵风的法系底盘领先半代,听说虽然是扭力梁,但是调校得好
welly208
welly208 3
2025-05-11 01:46
要发挥战忽局作用,不要替别人总结,这样只会让他们进步……[滑稽笑]
用户15xxx49
用户15xxx49 3
2025-05-10 21:46
别不懂就乱扯淡!空对空歼10C不依赖系统都比阵风强!阵风有对地,对舰,全面
无无无
无无无 3
2025-05-10 20:49
巴基斯坦空军远胜中国男足
神经蛙
神经蛙 3
2025-05-10 20:39
现在都你死了都不知道敌人在哪!
用户53xxx85
用户53xxx85 3
2025-05-10 22:54
西方本来想借印度之手,用代理人战争拖住中国,想不到反而让我们大秀了一把。
老wang
老wang 3
2025-05-11 07:20
一场战争打下来突然发现我们竟是列强了![哭笑不得]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3
2025-05-10 22:00
现在网上好多大侄子洗了,表面上是在分析,其实就是早洗。
hehe
hehe 3
2025-05-10 22:37
我们真要出手,战争就不是这个样子了。这句话得到完美验证
振翅无澜
振翅无澜 3
2025-05-10 10:56
龙牙用象牙挑了挑牙[静静吃瓜]
用户65xxx37
用户65xxx37 3
2025-05-10 13:00
阵风单机怎么个比歼10C强??相控阵雷达远不如歼10C,流星也不如霹雳15,打个鸡毛啊?引以为傲的多用途,不过是小国寡民玩不起体系作战的省钱办法,嘚瑟什么?对地对舰打击,我们有歼16,雷达更大、设备更多,载弹更多,航程更大。
乘风破浪
乘风破浪 3
2025-05-10 21:50
现代战争的特征是信息主导,体系作战,联合致胜,阿三思维还停留在上个世纪,怎么能够不败呢
再瞅一眼
再瞅一眼 2
2025-05-11 00:12
打仗是要死人的。别拿单挑乱七八糟的说事。落后就是要挨打。抗日战争如果咱人手一把木仓,招核鬼子早已经被灭国了
粪基基
粪基基 2
2025-05-10 23:44
就好比拼命的时候,我枪法那么准,我干嘛要跟你拼力量拼拿刀格斗。我看得远打得又远,我干嘛要跟你格斗?所以中国的飞机没有特别注重哪些表演项目比如眼镜蛇机动或者落叶飘。
风行烈
风行烈 2
2025-05-11 10:50
耿爽副大使去年在联合国安理会的发言已经够明显,言下之意是说,在坐的各位全都是垃圾
用户29xxx27
用户29xxx27 2
2025-05-10 21:26
记得以前报道美国军演,只有阵风锁定了一架F22。
情由毒种
情由毒种 2
2025-05-10 22:26
PL21有1000公里射程?不可能吧
龙游
龙游 2
2025-05-11 13:09
真有一千公里吗!
哄哄
哄哄 2
2025-05-10 20:44
单机歼十差一点,问题在巡航导弹上啊,飞不过你,但是可以灭了你,这就是实战和演示的区别。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2
2025-05-11 12:50
没有美国的军事援助,俄乌战争早就结束了;如果有中国的军事援助,俄乌战争也早就结束了
Yf7509
Yf7509 2
2025-05-10 07:39
膝盖疼不疼啊?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2
2025-05-10 23:09
下围棋胜算的秘决,全盘协同,绞杀对手。难道几千年前我们老祖宗发明的游戏只是用来消磨时间的吗???祖先的智慧从不过时!!!
海鸥๊๊๊๊๊๊๊๊๊๊๊๊๊๊๊
海鸥๊๊๊๊๊๊๊๊๊๊๊๊๊๊๊ 2
2025-05-11 12:53
空空导弹射程1000千米就没必要了。好多国家都没那么大。

岛主 回复 05-11 13:22
东大的霹雳21了解一下,专为大国准备的

是的很好
是的很好 2
2025-05-10 22:14
沧海桑田,转眼间高攀不起了,想起20年前央视拍过一部记录片叫大国崛起,
宇宙
宇宙 2
2025-05-11 11:12
莫迪:你不是说阵风能碾压歼20么,现在连歼10都打不过,怎么回事,你丫骗我 马克龙:我没骗你啊,阵风确实是能碾压歼20和歼10的啊,不过是价钱碾压
冰淇淋 太阳
冰淇淋 太阳 2
2025-05-11 11:28
就像当年我们看海湾战争一样懵逼!
用户94xxx78
用户94xxx78 2
2025-05-11 06:15
稍安勿躁,潘多拉魔盒才刚刚打开…
174000g
174000g 2
2025-05-10 23:17
明明是同代产品,你这强半代是哪里来的依据

摸馍抹墨 回复 05-10 23:44
身价遥遥领先啊,除开远程开火,都信欧洲龙骑兵单兵作战能力比你个量产机枪兵强

天空
天空 2
2025-05-11 07:14
爽哥话含金量再上升
木东
木东 2
2025-05-11 01:01
估计瘪三之后会签一系列购买协议,重点加强体系建设,巴方这边也不会闲着,我认为下一步巴巴羊会重点采购新一代预警机和电子干扰机,当然还有隐形机。随着我国新一代的空警700和空警3000即将服役,空警500或500A也会开始外销,那么第一个用户大概率是巴巴羊。
我是王爷
我是王爷 2
2025-05-10 22:07
跪渣们告诉你,巴基斯坦没有用歼十,是用来义乌生产的晾晒衣服的竹竿打下来的。
show
show 1
2025-05-10 01:16
内行啊
天色很黑哦
天色很黑哦 1
2025-05-10 05:07
哈哈哈哈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1
2025-05-10 20:12
典型的造谣!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1
2025-05-11 12:49
马克思的声音你听不懂,那特么马克沁的声音总能听懂吧
用户15xxx74
用户15xxx74 1
2025-05-11 11:02
在体系化作战面前,单兵拔尖占不到任何便宜。
抽烟的男人
抽烟的男人 1
2025-05-11 06:06
听爽哥的发言会一直爽
天朗地和
天朗地和 1
2025-05-10 22:46
现在又添一架7:0
全民炒房
全民炒房 1
2025-05-11 00:44
印巴打的才是现代化战争,俄乌基本还是二战打法。
华哥外传
华哥外传 1
2025-05-11 13:31
“在座的都是垃圾!”[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放慢心跳
放慢心跳 1
2025-05-10 23:01
阵风在印度是否真的能发挥出他的真实水平呢?我觉得咱们不能掉以轻心!
暖秋
暖秋 1
2025-05-11 11:18
阵风唯一碾压歼10CE的地方,就是价格。
老袁头
老袁头 1
2025-05-10 23:46
有我卖的贵么[doge]
暖秋
暖秋 1
2025-05-11 11:17
阵风除了价格碾压歼10CE,哪里还有一点能说道的
徘徊
徘徊
2025-05-11 10:04
阵风比歼十C强半代数据从何而来?雷达?火控系统?机载导弹?你胡说八道的吗
论语
论语
2025-05-11 10:29
抛开体系单挑,阵飞也打不过歼10。阵飞唯一占优势的是短距离起降性能,这个在空战中没什么用。
用户14xxx87
用户14xxx87
2025-05-11 08:09
阵风各方面都强,就是打仗不行!
大晖
大晖
2025-05-11 09:58
戴着一次性桌布的明星大妈!下次航展得给搭个棚子吧
金沙水拍云崖暖
金沙水拍云崖暖
2025-05-11 06:30
还是有人觉得雪铁龙比比亚迪强![滑稽笑]
蛮族之王赵信
蛮族之王赵信
2025-05-11 02:41
哼~
乱言无信之人生子之臀当无孔乎
乱言无信之人生子之臀当无孔乎
2025-05-11 06:28
啥也不懂就别出来丢人了,知道啥叫空优战机么?歼10C就是专门为空战而生的,雷达,导弹都领先于阵风,阵风挂弹量多,甚至能挂核弹,有啥用呢?你刚起飞就给你打下来,挂再多的弹也是白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