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世界各国和中国贸易不可能断的: 昨天看采访一个做出口的老板笑了, 一条牛仔裤出口

世界各国和中国贸易不可能断的: 昨天看采访一个做出口的老板笑了, 一条牛仔裤出口价35元, 美国商家挂在亚马逊电商平台上是40美元! 那边的商家说了, 发货、必须正常发货, 就这利润空间加300%关税都不影响!

评论列表

tommyxjzhou
tommyxjzhou 71
2025-04-11 13:15
现在出口商都这水平了吗,思考能力那么差。难道是和零售价竞争吗,是和全世界的其他同质制造商竞争。假设加关税价格是七十,市场上必须没有低于七十块的成本价才行。国内外真有那么大成本差,东南亚就不会有那么多服装厂了。

?? (小白) 回复 04-12 11:02
思路清爽,而且40刀是有品牌的产品了,一般卖不了那么贵,其次你说的对,就算是成本价,人家能赚30刀为什么要赚20刀对伐

顺利 回复 04-12 20:03
看本质,为什么绿纸值钱?是因为他之前武力强大,碰一下他们就崩了

LaLawt
LaLawt 60
2025-04-11 14:37
35人民币你要计算过去的运费,当地派送,广告,退货等,卖35美金真到卖家手赚2美金都笑醒!这是孙火旺教的数学徒弟吧!

因果 回复 04-11 20:58
35己经包括了

几渡春溪踏月华 回复 04-11 15:50
如果是FOB就无所谓,反正CIF肯定不能做

咬我的是狗
咬我的是狗 44
2025-04-12 15:30
其实国内很多大公司的大股东都是国外资本,这些公司出口美国赚到的钱很多都进了美国资本手里,川普这关税战不紧断了一些中国公司的财路,同样也断了国外大资本的财路,两头得罪可想而知他的压力有多大

高峰 回复 05-02 06:51
你说的资本家,贴个牌就是了。

昏鸦滚泥巴
昏鸦滚泥巴 40
2025-04-11 12:51
想啥呢?35rmb卖40刀是没错,可是利润真没那么高,亚马逊要佣金运营广告租金,另外有关税,还有运费人工都跟中国一样便宜?钱要真这么好赚哪里轮得到美国人赚?跨境电商那么多,你去问问35的裤子卖国外能赚多少

库洛 回复 04-11 22:36
35rmb到40美元的零售所有的收益都是美国人拿去了。

2202208 回复 04-12 11:08
你不懂。。运输佣金运营广告都是美国人自己赚走的。。。对于美国来说就是纯利润啊

挺好的青春就快消费完了
挺好的青春就快消费完了 27
2025-04-12 12:12
这么说吧,我们卖给南美的设备,当地代理商卖3倍价格才有点微利,所以一般都卖3.5倍。日用品又是在美国,在正常关税下,必须卖的5倍左右才行,如果不是第一手进口商,就得卖7倍。就是多少人民币买的卖多少美元(含消费税)。估计现在他们会在原价基础上直接加关税额,因为美国购物发票是价税分离的。
朕心甚慰ญ์์์์์์์์์์์์์์
朕心甚慰ญ์์์์์์์์์์์์์์ 22
2025-04-11 18:53
六七十年代,苏&美都不怎么买中国货,可见地球缺了谁都照样转,没有哪个国家是不可获缺的。 我们要批评和教训不礼貌的人,同时也要广交天下朋友,常言道:生意兴隆通四海嘛。

没有蜡笔的小新 回复 04-12 23:44
那时候我们还没改革开放出去卷。

湘军故里一号
湘军故里一号 20
2025-04-11 15:47
分析一下基本面: 美国是榨尽全世界财富、透支尽美国政府和个人的潜力才活成了今天的模样。 我们是省吃俭用、未雨绸缪就成了老二,还继续起早贪黑干活,人口还是4:1。
不负如来不负卿
不负如来不负卿 15
2025-04-12 02:53
东南亚做衣服的都是我们的企业,但是工人已经受不了啦,天天闹事,工资在他们当地并不低,但是人家不愿意干。 你以为找到一群愿意996的流水线工人容易?东南亚历史上人家随便等树上掉香蕉,土里扔稻种都饿不死,和我们吃苦耐劳的传统可不一样。
甲子
甲子 15
2025-04-11 18:17
这个是真的,俺们下面有个企业专门做跨境电商,主要销售渠道是亚马逊,拼多多海外版。做的所谓的工艺品成本就不说了,国内买7,8块人民币,国外卖7,8块美元[滑稽笑]

用户10xxx17 回复 04-11 20:11
主要外国快递没有按人民币算的。[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提莫队长在拉屎 回复 04-13 07:47
然后还忽悠人说不赚钱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13
2025-04-11 19:31
衣服是很容易代替的 美国从斯里兰卡发货更便宜

用户10xxx37 回复 04-11 21:29
斯里兰卡更贵,你去看看斯里兰卡国内物价吧,都上天了

心缘
心缘 12
2025-04-12 11:59
小件生活用品没有影响。他+税你+价就行,基本没有替代品,再贵也有人要,但是电视机,家用电器,汽车等这些打击大,那些利润很透明的,韩国,日本生产多
你没剃胡子
你没剃胡子 11
2025-04-11 06:14
成为有关
成为有关 10
2025-04-12 08:15
人民币35是上船后美国人给的货款 假如200%的关税 就是需要支付70的税额 然后美国人卖35美元 现在汇率7.3 就是255.5人民币 就这美国人不愿意 想 美国人支付35人民币 然后让我们支付70人民币的税额 好让他们可以卖255.5人民币 然后因为加税所有 美国人准备卖500人民币了。 明白了吗? 核心就是不管怎么加税 美国人只支付35人民币 其它的人家不管 人家只管卖500人民币

好名出不来 回复 04-14 23:00
厂家开票,税金自然包括了,最后付款的依旧是消费者

用户30xxx33
用户30xxx33 10
2025-04-11 13:42
同样质量的裤子,如果在美国生产,最少得卖140刀,而且售卖的利润还要下降不少,相当于加200%关税才能基本抵消
用户17xxx89
用户17xxx89 9
2025-04-22 23:10
越南 孟加拉 印尼看起来不会做牛仔裤
123456
123456 8
2025-04-11 20:21
[哈哈笑]这么说是没错 问题你忽略了一点 国内内卷啊 马上有人会低价发货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8
2025-04-11 18:55
以后小包裹没有税收优惠了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8
2025-04-12 13:15
我看到的有些视频是,在美国超市里泰国、越南、马来西亚生产的衣服已经取代了中国制造。
诺了
诺了 7
2025-04-11 17:41
贵了人家可以买其他国家的了
冷面
冷面 7
2025-04-13 01:30
我认识的外贸商,做鞋子的,都不出口成品了,只做半成品,发到国外国外的工厂,稍微组装一下就可以了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4
2025-04-11 13:45
不管怎样,你这回想舔美只能去美国舔了
Dexter
Dexter 4
2025-04-11 17:58
这个关税是美国进口商给美国政府的,关税的这部分钱,是由美国老百姓承担的。说到底还是老百姓最苦逼。

五行小学徒 回复 04-11 18:40
美国人民好着呢,美国会再次伟大[捂脸哭]美国人民生活费增加,关我们鸡毛事

用户16xxx59
用户16xxx59 3
2025-04-12 05:53
这脑子啊,送外卖跟整体配送单件价格能一样?人店家一条一条进口?
用户17xxx31
用户17xxx31 3
2025-04-12 19:18
人家做出口的自己自然不会做亏本买卖!你们这些自媒人厉害为何不去做实事而是靠这些胡说八道来蹭流量,就象一个流氓在做乞讨!
William Chan
William Chan 3
2025-04-12 07:55
没做过外贸的人编出来的尴尬段子。
证哥
证哥 3
2025-04-12 16:47
衣服这东西人家跑东南亚进货不香吗
用户17xxx56
用户17xxx56 3
2025-04-12 18:14
现在搞外贸的都是在国内竞争被淘汰的那批企业……外贸转内销简直就是自杀
用户37xxx45
用户37xxx45 3
2025-04-11 18:35
在中国卖一条牛仔上千
提莫队长在拉屎
提莫队长在拉屎 3
2025-04-13 07:41
沙雕,35元,145关税,50.75.总得来到85.75元了,请问是必须要买中国的吗?非买不可吗?其他国家没有总成本50-60-70的货吗?如果必须要买中国的货,那么你尾巴早就翘上天了,干嘛卖35,卖100啊,反正他必须要买你的?
笨笨老猪
笨笨老猪 2
2025-04-11 20:38
里面没有看懂,基本国内小商品或食物一人民币对一美金或一欧,怎么购买力成1:7了?不是1:1吗?
冷眼旁观
冷眼旁观 2
2025-04-12 16:01
真这么高利润早就全民皆兵个个大卷特卷的抢着做了。
棋子
棋子 2
2025-04-12 13:14
得看到岸报关价格是多少
水天一色
水天一色 2
2025-04-12 21:36
你以为商品都是厂家直接零售吗?没有经销商?不去做销售,品牌差异化,直接出厂没买过的产品你信任,敢买吗?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2
2025-04-11 19:58
已经取消订单了
郑宝
郑宝 2
2025-04-12 03:45
挣自己的钱,尽量多挣钱
清风在线
清风在线 2
2025-04-16 19:15
35元人民币折合也辌3美元,卖35美元赚翻
喜多
喜多 2
2025-04-19 22:04
牛仔裤实体店一般就是15美元两条,一条卖15一20$就不错了
用户17xxx70
用户17xxx70 2
2025-05-05 14:14
澳大利亚的矿,奶粉那么大的优势还不是说不用就不用,有优势有时意义不大,就不给你准入
鑫哥
鑫哥 2
2025-05-04 22:46
小商品基本都是这样,出国直接换美元卖,这是基本操作
Cv
Cv 1
2025-04-12 08:02
不止35人民币吧?出口那质量,国内裤子怎么那么贵
narcas
narcas 1
2025-04-12 17:06
总算有懂行的了。外贸中间商赚7倍以上的利润,些许关税毫无影响!
遗失的世界
遗失的世界 1
2025-04-11 22:49
塞雷说的吧
半世晨晓
半世晨晓 1
2025-04-12 22:51
为什么我们价格低?
热风
热风 1
2025-05-03 19:42
早断早好,构建稳定无胁迫的贸易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