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格力的核心技术是什么?董总在视频里都讲的很清楚了,那就是,她用的管线都是铜的,空

格力的核心技术是什么?董总在视频里都讲的很清楚了,那就是,她用的管线都是铜的,空调比别人家的重15公斤。

我不知道重了15公斤,挂在墙体外面意味着什么,装空调时又有多费劲,但是,我知道卖废品时,肯定比别的空调要多卖十块钱。

评论列表

用户87xxx22
用户87xxx22 197
2025-03-24 07:10
如果差不多匹数的机器你比别人重一点可能是你用料实在。但是如果重的太多那就是你的技术落后了,新技术就是不影响效果的前提下减轻重量减少耗电量

仕人 回复 03-24 08:13
别不懂装懂了,现在的空调𠂆家全靠同行衬托,格力比人家的重,不是他工艺老旧,是他家的铜管是足标厚的。他家的同功率的1匹空调比小米,奥克斯,TcL等重十来斤,是因为他家的铜管比这些品牌的厚一倍,也粗很多。美的空调铜管和格力的一样厚,但直径小一点。奥克斯,TcL等二线厂家甚至用铝塑管代替铜管。但两头接口还是铜。小米的空调不清楚,但按小米产品的尿性,他掺杂铝管的可能性很高。空调铜管薄一点,实际上新的时候,制冷效果会更快,但几年后铜管氧化后效果就差了。还有就是容易被雨水腐蚀出坑洞漏雪种,安装的时候稍不注意就可能有裂纹,时间长了也漏雪种

透出现象看本质 回复 03-24 09:25
所以喷现在电器质量没以前好的也是你?

胜利
胜利 99
2025-03-25 06:10
可以不喜欢董小姐,但格力空调质量最好。

猩猩哥。 回复 03-25 15:18
是这样,我家结婚买的过了十年了还跟新的差不多。

枭龙 回复 03-25 19:12
是的!观点正确!只是他能为了捧粗粮...

龙爷
龙爷 87
2025-03-23 21:17
所以核心技术不就是铜咯

黑化回挥花会花灰 回复 03-25 14:45
20年前可以吹技术,这都2025年了,空调那点技术早就烂大街了

WWQ 回复 03-25 13:15
本来就是,只要拿到世界一流的压缩机,铜用够,广东上百个厂家都可以做到质保十年,只是不愿意花几百亿来入局搅混水。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70
2025-03-25 07:34
有一个事实,大家可以看一栋楼的外机!五六年后!只有格力不上锈

75度带毛金枪鱼 回复 03-26 02:52
远洋船只知道吧?高暴晒,海风,盐水。你看看他们的甲板上用的就是格力空调。

用户10xxx74 回复 03-25 18:14
难道我买到假格力,果断换了两台美的上去,制冷不行

好嗨呦
好嗨呦 66
2025-03-24 08:13
整个机子都没有15公斤铜

海参崴热心市民 回复 03-25 14:20
15公斤废品收购站都能给1000块钱,光铜哦…

毛毛毛虫 回复 03-26 07:24
37一斤

Bitbox
Bitbox 50
2025-03-25 09:43
即使不是核心技术,也是良心技术。就我个人体会,格力空调用8-10年从来没有故障的司空见惯,但格力空调的价格确实比较高,所以我也买过便宜不少的美的空调,制冷效果特别是抽湿效果不错,但还没用到三年大铜管就穿孔了!维修师傅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修好,幸好还在保修期内不收费,当是买个教训吧![哭笑不得]

law 回复 04-14 21:49
我舅舅家五台全是格力,每次去他家开半小时都不凉[哭笑不得]

Bitbox 回复 law 05-04 14:45
要开凉感模式才凉得快,试试看吧。[滑稽笑]

myfor2000
myfor2000 42
2025-03-24 19:45
已经在走下坡路了,迟早自己作死了

簡` 回复 03-26 16:32
我讨厌董小姐,但不讨厌格力空调

王佳雨
王佳雨 36
2025-03-24 08:29
效果不变,用料达标是核心科技,偷工减料是技术进步。

地狱雷光杨永信 回复 03-26 10:01
效果不变?你没用过上调1度热下降1度冷的空调么。。。

用户16xxx42
用户16xxx42 29
2025-03-24 12:35
我是做家电模具的,就外机机壳来说,有些客户的材料用的是0.6有的是0.8或1.0,差别还是有的

我不配。 回复 03-31 21:47
料厚是重点吗?不看材质?不看材质涂层?比如高强板?还是普板?是铝合金还是驴料?还是铁料?你既然是做模具的。那你应该知道材料最重要的是材料的性能。比如抗拉强度,抗剪强度。这些才是材料的核心

用户16xxx42 回复 我不配。 04-01 07:54
还真是,0.6的用的51的料,1.0的用的53的料

爬树等妈妈的狗熊崽子
爬树等妈妈的狗熊崽子 29
2025-03-25 08:58
26年前我在一个中央空调公司工作,当时国内家用空调开始迅猛发展,我们公司也想分一杯羹,就想找个代工厂做贴牌。测试了当时华南地区十几个大品牌(那时候还没有TCL、格兰仕这些空调品牌),唯一测试的结果超过铭牌标定参数的就只有格力。只要对比一下不同品牌相同功率的空调,就知道在静音性、制冷效率、节能谁更占优。格力性能是真好,不过贵也是真贵。

爬树等妈妈的狗熊崽子 回复 03-26 16:10
说实话我用过的几种空调,还是格力在静音、节能、效率几方面有明显的优势。2000年之前华南市场有格力、志高、美的、华凌、华宝、三菱、科龙等主要品牌,全国范围内有春兰、海信(海尔不记得有没有),格力与这些品牌相比几乎是同时起步,并没有多少先发优势。一个产品口碑长盛不衰,首先是掌握核心技术,然后是良心做事,不偷工减料。

虎啸龙吟 回复 04-26 06:19
你咋有脸说别人固步自封?贼喊捉贼倒打一耙的扣别人帽子玩得挺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点赞][点赞][点赞][点赞]还当年创新?创新什么了?是第一台分体式空调?还是第一台变频空调?噢,是创新把铜管换成铝管吗?还大把大把的定频空调?当年的机械式空调现在还有人用呢!空调到现在工业技术早成熟了,现在是比质量比价格比售后服务才能争取客户的时代!格力做到了吗?你说的这么牛结果呢?你来说说2024年空调销售排行是假的?还有你咋有脸吹格力决策的?造完手机造汽车,然后又改“名猪健康家”,这些都是决策英明?你带脑子了吗?[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你还理工男机械师,也对35年的老知识,不思进取对现在社会生产和进步有屁用呀!35年前国内零件能不能做到互换还两说呢,毕竟军兔八十年代还做不到,民兔质量晚上几年也说的过去!现在的精加工,自动化生产线、人工智能、跟过去生产方式还一样?[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笑死我了!

用户17xxx16
用户17xxx16 28
2025-03-25 02:02
铜管制冷是空调师傅说,要换铝管,满管是滴水

神经蛙 回复 03-26 02:59
铜导热好,但散热没有铝好

hq159 回复 神经蛙 03-26 09:15
都差不多,铝不耐腐蚀

财来自有方之星汉灿烂
财来自有方之星汉灿烂 26
2025-03-23 16:57
压缩机和小米的一样

习惯孤独 回复 03-25 22:26
什么都不懂

地狱雷光杨永信 回复 03-26 10:01
不可能,格力是自己和三菱电机的压缩机,小米主要是长虹美芝海日的压缩机

长空牧云
长空牧云 23
2025-03-24 22:36
现在废旧空调行情,挂机13块钱一公斤。多15公斤卖废品可以多卖195块钱。[滑稽笑]
滚雪    易茶生
滚雪 易茶生 22
2025-03-25 11:56
不要老说格力的坏话,格力还是很好的
蔚蓝色的海np3p
蔚蓝色的海np3p 18
2025-03-25 00:22
我用的就是格力空调,省电静音,六年了啥问题没有。。。牛逼格力
该死的起名
该死的起名 17
2025-03-25 15:16
我只知道,一台二匹某高空调,风口吹出来的风18度,格力一匹风口温度16度不到[滑稽笑]

该死的起名 回复 03-26 11:39
另外,只要空调制冷,不管调几度,吹出来的温度都是一样的!等感应器感应到房间温度,到达遥控设置的温度,会自动停机!

该死的起名 回复 03-26 11:37
谣言,我朋友家的空调,你要觉得谣言,可以到现场看!

冯大毛
冯大毛 15
2025-03-25 07:30
我第一次买滚筒洗衣机贼重,后来坏了打开里边是石高我还以为是高科技呢

ypzdy 回复 03-25 09:58
滚筒洗衣机都有配重块啊。目的就是让甩水的时候稳住洗衣机不晃动

老丁 回复 03-25 12:03
不是石膏,是水泥块,配重用的

歪歪
歪歪 13
2025-03-25 10:24
别吹牛了,现在格力空调机子也是轻飘飘!买了5台格空调,和安装师傅说机子比以前的轻多了,师傅笑而不语

歪歪 回复 03-26 23:04
实体店买的,冷静享

歪歪 回复 03-26 23:05
三千多,1.5匹冷静享

传说中的海狸鼠
传说中的海狸鼠 12
2025-03-24 13:07
请弄清楚重15公斤是多少,一个空调外机总共才多少斤,能多出来15公斤铜?

hq159 回复 03-26 09:16
听听就行了

波波沙
波波沙 11
2025-03-25 12:11
铜可以用50年,铝最多10年明显老化降能效。

为爱犯下死罪 回复 04-09 07:07
你打算一管传三机?

madongming1031
madongming1031 11
2025-03-24 08:16
销售出身理解的核心kj

枭龙 回复 03-25 19:11
无脑喷就显得没素质、也没知识了!喷格力能把谁捧起来?粗粮?哈哈!还不如去捧飞利浦!告诉你一个事实,国内空调格力最好,没有之一!

快乐十分 回复 枭龙 03-25 19:49
扯淡,格力最好,美的哭了。

用户17xxx16
用户17xxx16 10
2025-03-25 02:04
铜管跟铝管差多少倍,不是钱多少
打你老公
打你老公 10
2025-03-25 15:54
别说啥,空调只认格力。

龙。。。。。 回复 03-25 16:24
对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用户12xxx01
用户12xxx01 10
2025-03-25 11:43
鬼扯,其它品牌也有直接商品介绍是用的全铜管,相同P数的,和格力比起来重量差不多,但价格却要便宜800到1500,大家质保时间还一样,你说格力价格存不存在虚高!!![抠鼻][抠鼻][抠鼻][抠鼻]

驯鹿的诺言 回复 04-19 10:40
格力10年质保,其他的麻烦跳出来。过保费用才是大头。前期贵几百块钱算什么。

伊梵angel 回复 04-08 06:42
你用起来效果就知道了,铜管也有厚薄,格力空调为啥比别的品牌耐用制冷更好?用料良心

光明129
光明129 10
2025-03-25 06:52
10年左右,就听说格力郑州工厂购买光洋设备,造压缩机了,当时我在三星压缩机车间上班,同事都说格力以后采购压缩机外购会变少,

地狱雷光杨永信 回复 hq159 03-26 09:55
是的。我现在睿极和图灵2纠结呢

hq159 回复 03-26 09:20
给你说下,COLMO是美的高端品牌,专线生产的,拿其他品牌的一般空调和他没法比。但是有一说一,一分钱一分货

用户16xxx58
用户16xxx58 9
2025-03-24 01:37
你这黑的厉害
用户16xxx42
用户16xxx42 9
2025-03-25 12:47
空调只认格力,海尔。其它不想了解。拒绝米无论何产品
全速钱进
全速钱进 9
2025-03-26 09:16
我们收废品说实格力,大金很多空调是双层散热网的,便宜货杂牌子空格是单网便宜两百多元。散热网又分细铜管和粗铜管价格又不一样的价格。
45599957
45599957 9
2025-03-26 07:39
不管别人怎么想,空调只买格力。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9
2025-03-26 12:36
自媒体都是瞎扯淡张嘴就来,一个1.5匹空调外机重量才28公斤左右,你上来就重15公斤,上网搜索一下不会这么无知。真要多15公斤铜卖废品你起码多卖六七百块
云天
云天 9
2025-03-26 06:35
如果格力能用十年,其他品牌顶多用六七年!做工精细,不偷工减料!图便宜买的科龙空调,前两年还好,过后就是各种小毛病!还是大品牌值得信赖
用户18xxx28
用户18xxx28 8
2025-03-25 13:57
08年格力空调到现在没坏过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7
2025-03-25 12:06
反正永不买狗米的任何东西,包保空调。
大丈夫
大丈夫 6
2025-03-25 12:21
格力制热制冷都要比 美的等其他牌子效果好
tb2892227993
tb2892227993 6
2025-03-24 07:23
这个算锤子的核心技术
简解
简解 6
2025-03-25 10:44
把包装箱改为铜的,董事长可以赚更多钱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6
2025-03-26 00:15
真实对比过,有个朋友在楼顶两个同面积的房间,分别装了美的和格力同匹数的空调,格力的制冷效果比美的的更好。人身可以感觉出明显的差异。

地狱雷光杨永信 回复 03-26 10:14
我家卧室就是格力美的的挂机都有,格力的13年了(搬家移机),美的的9年,都没问题[哭笑不得][哭笑不得]体感制冷格力的确实凉但舒适度不如美的

用户14xxx71
用户14xxx71 5
2025-03-25 12:11
空调的核心不是压缩机吗
树健
树健 5
2025-03-26 12:44
我家空调用了20年,还正常,国产有10年就很厉害

无聊来逛逛 回复 04-22 01:16
我09年的格力下乡机用到现在,去年装修还拆过之后再装回去照样用

andy
andy 5
2025-03-26 11:59
看到评论区一群自以为是的人。用料扎实就意味着质量可靠,再加上空调这种属于耐用品,所以用个15-20年都不用换的。而偷工减料的空调用了几年以后,不是这个出问题就是那个出问题,到时候师傅上门换个配件就是几百。所以别看机器比别人贵,但是贵有贵的道理。话说回来,阿迪达斯,耐克这样的鞋子有技术含量吗?几百上千,而国产的也就几百,我看都没人去喷阿迪达斯和耐克的,并且他们还辱华,格力至少还是国内品牌。

我不配。 回复 04-27 20:19
别人做手机多数都卖得出去,唯有格力是真尴尬。360手机。酷派手机,锤子手机,大可乐手机,艾尼优,乐视。小牌子的手机不少。但起码也是卖得出去,而格力为什么没人买?你们不相信它品质?质量?

andy 回复 我不配。 04-27 22:58
你太搞笑了,我说的是格力空调用料扎实,你个杠精居然能扯到格力手机上去。你想说明什么?就想说格力不行是不是?我以上言论触及到你哪根敏感神经了?

handsomejun_wang
handsomejun_wang 5
2025-03-26 06:39
就一个空调,冷热交换,技术上冷凝器 蒸发器,小米空调不一样卖么?怎么感觉格力是王者一样,越是如此我们越觉得它一般

灰键 回复 03-30 16:45
97买的三星的空调,用到19年搬家都没坏过,加过三回液

非你莫属 回复 04-21 06:57
用的材料不一样,格力价格高,但赚的不一定有别人多[开怀大笑]

雾荫
雾荫 5
2025-04-09 11:41
格力再好也是董之前的格力好。现在的格力只是吃老本。没了技术的大差距,材料再不扎实点。那价格差只能忽悠傻子上当了。
那就这样吧
那就这样吧 4
2025-03-25 08:31
空调最核心的不就是压缩机吗?什么时候成铜了???

地狱雷光杨永信 回复 03-25 11:41
空调核心科技肯定不是压缩机。推断方式如下:因为格力(自称)掌握核心科技、格力多联机大多采用三菱电机压缩机,所以压缩机不是多联机核心科技[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4
2025-03-25 14:55
这个年代空调本身就没什么核心高科技!某些品牌都是吹牛逼。
碧空海
碧空海 4
2025-03-26 16:27
大哥不笑二弟,每个大厂,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机子拉回去维修翻新,各大卖场每年的降价特价机,就是这么来的
行摄
行摄 4
2025-03-25 17:11
不是靠吹牛吗?
大伟
大伟 4
2025-03-27 07:41
吹牛逼的
我奶常扇赵子龙
我奶常扇赵子龙 4
2025-03-26 11:55
铜的导热比铝好,且耐用,你去拆大金,都是全铜管,为何格力搞保修10年因为用料!室外,技术都没差,关键是用料。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4
2025-03-26 15:07
重不了那么多,我以前做某力售后1.5P变频机某力32-34公斤某的是27公斤左右,定频机某力是37-42公斤某的34-35公斤,重的几公斤都在散热片上面了某力喜欢用双层某的一般都是单层或者是一层半高价机用双层,散热片废品价格现在二十多一公斤废品价格比某的大概能多卖个五六十的样子
我说愉快你就炸
我说愉快你就炸 4
2025-03-27 08:49
我家的格力用了八年才坏,同时期安装的奥克斯还在用有11年了氟都没加过
lxh
lxh 4
2025-04-18 12:07
董小姐这次夸对方向了,因为家用空调确实没什么亮眼的新技术了,只能夸工艺和材料。 但是,别家也用铜管,用铝管的有,都是廉价杂牌,和那些比质量,足见质量都大差不差的[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3
2025-03-25 08:12
以前的台式电脑更重啊,是不是更先进?[滑稽笑]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3
2025-03-25 08:11
只能说用料真实,不能说这是核心科技,用铜更重是否质量更好,科技含量更高?但重量和价格更贵!

我和我 回复 03-26 17:17
你想用几十年?

长流不息1975 回复 我和我 03-27 14:38
你遇到两年就制冷剂泄露的么???搞修理的遇到太多了

来过
来过 3
2025-03-25 07:40
全铜能用10年以上,其他材质不知道
大愚弱智
大愚弱智 3
2025-03-25 14:03
确实很多换成铝管的 不要讲空话 就一句 保修20年 相信贵一点 也很多人会买
蓝天白云
蓝天白云 3
2025-03-26 21:58
我的长虹挂机用了20年,第一坏就换新的了,柜机21年了也没坏
远浪
远浪 3
2025-03-25 14:33
杨幂
云飘万里
云飘万里 3
2025-03-25 16:27
同等技术条件下,真材实料更有保障。
宗春华秋实
宗春华秋实 3
2025-03-27 14:31
对对对,你的重,毛子飞机也比美帝重,所以重就是好
止爱、泡泡糖
止爱、泡泡糖 3
2025-03-31 01:39
董小姐人不咋的,但是格力空调是真的好
怒马如龙
怒马如龙 3
2025-03-31 10:36
老百姓关注的第一制冷效果;第二性价比;第三耐用性。纯铜的和这仨的关系没讲明白,这营销水平真的不是这个时代的。该学学小米了!

砰砰 回复 04-03 02:04
你如果平时喜欢动手修修家里电器的话,你就明白铜和非铜的天壤之别

野蛮狂 回复 04-02 15:52
哪來的性價。小米空調長虹代工的,同樣p數,比長虹貴100,200。營銷水平,全網就沒有比小米厲害的,媒體全網打廣告。

胖舅
胖舅 2
2025-03-28 00:25
其他不懂,但格力的良心是15公斤而在你那儿是十块钱!
沙漠冰河
沙漠冰河 2
2025-03-26 19:17
格力最牛逼的是销售,忽悠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2
2025-03-27 00:05
大金牙好……
炊事班班长老王
炊事班班长老王 2
2025-03-27 10:27
一个铜芯,一个铝芯,你选哪个?

炊事班班长老王 回复 淡忘 03-27 14:47
重量说明一切,铜管还比铝管轻,可以不要了

淡忘 回复 03-27 12:37
也有一些用铜管的空调,但是管壁的厚度就不好说了,我见过有台空调,河北的牌子,英文标识,远了一看我还以为是松下呢,他家的管子的确是铜的,但是厚度比纸厚不了多少,用了一年压力就把管子撑破了

狗尾草
狗尾草 2
2025-03-26 14:55
我有个同学在格力空调做SQE,他说空调的好坏的核心就是用材料好坏。
空气
空气 2
2025-03-26 13:14
同样是铜,也分牌号,外机的外壳钢板厚度及处理工艺不同成本差距很大,格力外机的抗腐蚀能力最好,我们单位各个品牌空调都有,只有格力外机最耐用,其他大部分过七八年外机的锈蚀情况都严重,十年以上很多外机锈烂了。
maluo1983
maluo1983 2
2025-03-26 08:59
核心科技,是用的进口压缩机吧?
小礼飞到
小礼飞到 2
2025-03-26 05:33
格力空调耐用是真的,国产暂时最好,其它只能算是低价营销
一个凡人
一个凡人 2
2025-03-26 18:52
格力空调用十年了,冷热效果加声音几乎没有变化!依旧如初!👍👍👍👍👍👍
丁把儿下雨
丁把儿下雨 2
2025-03-26 05:47
同匹数美的的重量和格力是同样重的,可以看的到,3匹柜机室内机对比自家的同匹数的倒是轻了不少
木尘
木尘 2
2025-03-26 21:33
从格力安装要厂家码之后,不向任何人推荐格力了。
风叶
风叶 2
2025-03-26 14:19
09年结婚时候买的格力,就是线被老鼠咬过,现在一点事没有。
又见飞刀
又见飞刀 2
2025-03-26 11:52
铜的更耐用
用户18xxx68
用户18xxx68 2
2025-03-27 00:51
空调就没有什么技术!除了压缩机。
不约不约
不约不约 2
2025-03-26 12:14
切,以前春兰才是真良心
用户47xxx73
用户47xxx73 2
2025-04-01 13:48
有什么用,价格贵那么多
砰砰
砰砰 2
2025-04-03 01:57
年轻人可能说技术,但老男人都知道,铜管才是硬道理。所谓的高科技新材料,转眼就坏。铜管铜线,用到机器报废都没问题。你用铝管铝线看看?
tony
tony 2
2025-04-01 23:58
核心科技就是铜的用量比别人多
打不过就跑
打不过就跑 2
2025-04-02 22:20
工厂十几年,几十台空调,空调换了一代又一代,惠而浦,志高,格力,美的,海信,TCL基本用个遍了,最后到今天,基本都陆续换成美的了,效果好,质量好,价格适中,格力?呵呵
jinri168
jinri168 2
2025-04-04 17:58
格力挺好的。
用户28xxx19
用户28xxx19 2
2025-04-06 11:44
不懂就要多问,查一查啥叫能效比
zyfzhang
zyfzhang 2
2025-04-17 10:11
格力空调确实质量过硬,除了挂架和外壳差点以外,质量不输海尔,海尔的价位要比格力高的多,我首选格力。
为你改变
为你改变 2
2025-04-16 22:45
最垃圾的就是美的
灵隐寺
灵隐寺 2
2025-04-22 12:00
无脑之人,瞎奰奰。格力的质量是绝对靠谱的,用料实打实,品控做的好,能耗低。短时间内感觉不到太大差异,用个4-5年后,差异就会非常明星。废水处理车间用的格力美的,十年过去了,格力除了外观颜色没有新机亮外,还是完整如初,美的被腐蚀的外机壳千疮百孔。一分钱一分货,品质不是靠吹,时间是检验质量的好标准。
退休后闲逛
退休后闲逛 2
2025-04-22 08:06
重一点可能是用料实在,重很多可能就是技术落后了。
TomTim
TomTim 2
2025-04-23 20:14
小米手机是世界上最好的手机,没有之一。小米汽车是世界上最好的汽车,没有之一。所以小米空调也是世界上最好的空调,没有之一。
友友
友友 2
2025-04-26 08:06
自从董太出台以来,格力的衰败已成定局。
AAA暮然回首
AAA暮然回首 2
2025-04-30 03:05
美的便宜一千多块钱同样十几年不坏,十几年刚刚的,凭什么用血汗钱支持董明珠
用户46xxx93
用户46xxx93 2
2025-04-29 19:01
有的放矢。又不用负法律责任。
远方
远方 2
2025-04-30 09:40
这叫核心技术,我笑翻了
微笑
微笑 2
2025-04-30 20:07
哦,格力又要被黑了吗?你是哪里的水军
LF
LF 2
2025-04-30 19:01
如果小米哪天用铜了,估计就是一块紫铜的奇幻之旅。
用户17xxx82
用户17xxx82 2
2025-04-30 21:36
我家美的用了16年,格力用了12年都没坏,我也不知道哪家好,只知道美的比格力便宜了近1000。
规则
规则 2
2025-05-02 11:39
你确定收破烂的会给你称重空调,除非你自己拆了卖
故事的角色
故事的角色 2
2025-05-03 21:03
[得瑟][得瑟][得瑟]核心技术是高端压缩机……[doge][doge][doge][doge][doge]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1
2025-03-25 05:52
有毛线核心技术!用多了铜,价格贵了点而已!有什么好吹的!

作者回复 回复 03-25 10:26
比较过你就知道的,用其他材料的容易坏

一米阳光 回复 作者回复 03-25 12:32
这就是核心技术???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1
2025-03-26 12:42
格力空调的关键性能指标没有任何明显的优势,却还要拿过高的品牌溢价

朵略觅蜜咪咪幂 回复 03-26 13:52
用了就知道,跑分这种东西看看就行。不过这套很管用拼夕夕直播用户最爱[抠鼻]

超。
超。 1
2025-03-26 07:48
最好不是大金???

地狱雷光杨永信 回复 03-26 10:10
中央空调必须是大金最好,但是贵。。。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1
2025-04-06 06:44
铜管多,性能好,铝合金时间长就锈穿了。某品牌换热面积小铜管排列少,还被硬夸。劣币驱逐良币。有啥好的,支持董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