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我发现个问题,就是所有的退市股票,包括以前的现在的,都是原始股从天价开始减持,然

我发现个问题,就是所有的退市股票,包括以前的现在的,都是原始股从天价开始减持,然后减持完毕后,才退市!才出现财务造假等问题!在未减持前都没有问题!并且减持完毕,退完市。公司还是人家的!你说荒谬吗?没有减持或减持完的,不会退市! ​​​

评论列表

用户18xxx23
用户18xxx23 105
2025-03-21 19:51
不管什么原因造成的退市,也不管有没有减持,凡退市一律得安发行价回购所有股票!已经减持的必须退还!

合乔小何 回复 04-06 11:39
还加一条,保荐机构负连带赔偿责任

用户18xxx23 回复 03-22 07:51
移民出国的,由保荐机构承担!

淡云
淡云 100
2025-03-19 11:12
查怎样上市的一目了然!

淡云 回复 04-20 10:34
找认真查!

天宝庄稼医院 回复 05-02 07:35
茅台一喝什么股都能上市[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烈火
烈火 55
2025-03-22 14:32
操纵模式是这样的,先高位减持完毕。这时老板手里已经没有股票,那就不是控股股东。然后让财务造假,并故意让证监会发现。然后被证监会处罚并退市。退市后再以退市的价格低位买回自己公司的股票。于是自己依然是公司的控股股东。这样通过公司上市,在市场上套现了一大笔钱。再通过财务造假,低价买回自己的公司。完美的空手套白狼闭环。

柒色狼 回复 04-26 10:46
所以源头是财务造假,减持没问题,谁投资不是为了钱。比尔盖茨,李泽楷,软银不都卖飞过。加大财务造假惩罚力度最重要。

亚历山大 回复 柒色狼 04-29 22:48
罚多少给你一分钱吗?重要的是让他倾家荡产赔偿中小投资者

梦嘟嘟啊
梦嘟嘟啊 54
2025-03-19 18:19
垃圾股市就这样
马浪狂
马浪狂 40
2025-03-20 07:05
联合收割机
随缘
随缘 37
2025-03-21 07:54
散户们都退了吧,没必要进去送人头。对自己吃好点,对父母好点,对子女好点。只要在里面结果都一样,就是被割。

郑春红 回复 03-21 12:17
非常有道理,看来是交过学费,才说出如此痛彻心扉的话。

功夫鸡
功夫鸡 21
2025-03-19 12:52
[大666][大666][大666]
鬼多天师少
鬼多天师少 18
2025-03-27 15:19
成了产业链一样,亏光亏净换个名字再上市,又割一批金融消费者,美其名保护投资者,出事又不用负责,比非洲零元购更安全暴利,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17
2025-03-20 01:00
勾连!
用户13xxx75
用户13xxx75 16
2025-03-22 09:39
畸形退市制度,催生大批流氓强盗!有理有推断制度设计者就是利益获得者、就是那些见不得光的、披着马甲和羊皮的大小非!
感动
感动 14
2025-03-21 17:51
房子产业链,大家都有利,只有房怒是韭菜,故事产业链,大家都有利,只有股民是韭菜
用户98xxx97
用户98xxx97 13
2025-03-25 23:09
会不会还有个共性,老板已经是外国人了,资金全在国外。
飞飞
飞飞 12
2025-03-20 08:05
以前可以乱买股票,现在只能买有业绩起年年分红的,这样把握度要好一点
文子
文子 12
2025-04-12 13:24
上市抢劫,抢完零成本退市暴富。退市后公司还是原来那个老板的。都是抢劫合伙人
菩提树下
菩提树下 11
2025-03-20 08:43
不荒谬,每个人都知道他们是来套现,
梦觉
梦觉 10
2025-04-13 12:02
法人,第一责任人,审计公司负责人必须判刑!十年起步,上到死刑
虎啸
虎啸 9
2025-03-22 13:47
平台就是这样设计的
风翎雨萧
风翎雨萧 8
2025-03-20 18:48
你自己开公司你也这样
素心缘
素心缘 8
2025-03-25 08:50
外媒曾说过,这是个欺诈性市场,在里面玩的人小心点吧
观沧海
观沧海 7
2025-04-13 13:54
了解一下数知科技的老板如何退市的
于萍
于萍 6
2025-03-21 18:51
只买高分红,5%以上。其它碰也不要碰。新股上市拒绝参与炒作,原始股绝大多数给了机构,新股上市机构超高价开盘,买新股等于给机构送钱,三年坚决不碰,垃圾不垃圾三年显形。
DK一直没有蓝
DK一直没有蓝 6
2025-03-20 08:57
合法合规!
琓粅喪梽
琓粅喪梽 6
2025-03-28 07:47
原始股早减持完了 剩下的都是散户
benben973
benben973 5
2025-03-23 02:08
上市环节就错了,就不应该让机构拿太多股份,一开始就全民抽签,分散流通股。

用户10xxx02 回复 03-29 21:36
他们比你懂,但是没办法

大俞
大俞 5
2025-04-15 18:09
从上到下完美配合的一门生意
沉默
沉默 5
2025-04-19 17:26
那当然,要不这样怎么祸害散户。减持完还不行,还得套利,没有套到利,也不会退市的
漂游张
漂游张 5
2025-04-22 21:33
规则
守望者
守望者 4
2025-04-02 08:37
我就不明如果不能把股市募集金额回报股东,凭什么就能减持
十六菲特
十六菲特 4
2025-04-13 21:44
圈钱退市,就是这么设计的,你敢咋滴
大漠星空
大漠星空 4
2025-04-17 02:36
见怪不怪,几十年了
画龙点睛
画龙点睛 4
2025-04-16 20:48
缺钱追责严证!
一江春水 …
一江春水 … 4
2025-04-26 01:05
下海摸鱼而已!
用户15xxx58
用户15xxx58 4
2025-04-27 10:47
融资多少,分红多少!才能减持!不然都是刷流氓
夏日海岸
夏日海岸 4
2025-05-01 14:20
沆瀣一气呗
三石老范
三石老范 3
2025-03-21 13:10
买股票是买公司的未来,至于退市不退市有关系吗?你还是和不退市前有一样的公司股票,一样的分红比例。
花语心生
花语心生 3
2025-03-21 21:00
要榨干,要割尽。不然上市干嘛呢?
用户57xxx28
用户57xxx28 3
2025-03-21 00:32
发行价高过天然后一直割到地底连根拔起
涛声依旧
涛声依旧 3
2025-03-21 22:50
然后找机会换个名字在上市,周而复始收割
哈哈^O^
哈哈^O^ 3
2025-03-23 17:51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古往今来
古往今来 3
2025-03-23 14:09
这股市制度不是太荒唐了吗?都把公司减持卖完了,但公司还是人家吧,股民啥都没有!
用户15xxx74
用户15xxx74 3
2025-04-02 06:44
融资市,上市都是为圈钱,没有毛病啦。
深渊
深渊 3
2025-04-02 19:50
这就是消费
用户17xxx12
用户17xxx12 3
2025-04-12 12:20
高管减持价高于发行价的按减持价回收退市股票;减持价低于发行价的按发行价回收退市股票。退市公司必须卖给竞争对手!
用户14xxx28
用户14xxx28 3
2025-04-19 14:24
关键是没减持完,证监会专家们被蒙骗发现不了问题,一减持完他们就及时发现问题了
明哥
明哥 3
2025-05-03 19:22
骗子??合伙诈骗????
一眼朦胧
一眼朦胧 3
2025-04-03 13:01
原始股东减持必须十年,募集资金增加股份必须加权其他长持股东,原本一百股,公司51股,其他股东共计49股(百分之四十九),公司增发50股,其他股东就缩水至百分之三十三左右了。再增发就缩水成百分之二十五以下了,这不是强行践踏长期股东吗?其他增值带来的效益不是都应该归属于原投资者吗?
羿剑听雨阁
羿剑听雨阁 2
2025-03-21 12:09
就是因为接盘侠接手公司后才会去查帐啊,不然怎么可能爆出来财务造假[并不简单]
俯瞰世界
俯瞰世界 2
2025-03-21 16:40
说的有道理
239239
239239 2
2025-03-21 23:54
机构资金量大,完全可以做t+0,散户惨啊!各个券商都对数据接口API设定门槛,为什么?据说还有国家规定!!!机构资金量大,完全可以做t+0,散户惨啊!各个券商都对数据接口API设定门槛,为什么?据说还有国家规定!!!机构资金量大,完全可以做t+0,散户惨啊!各个券商都对数据接口API设定门槛,为什么?据说还有国家规定!!!机构资金量大,完全可以做t+0,散户惨啊!各个券商都对数据接口API设定门槛,为什么?据说还有国家规定!!!机构资金量大,完全可以做t+0,散户惨啊!各个券商都对数据接口API设定门槛,为什么?据说还有国家规定!!!
雷亮
雷亮 2
2025-03-21 16:59
垃圾股市
章帅锅
章帅锅 2
2025-03-21 16:57
东旭蓝天貌似不是
悦龍
悦龍 2
2025-03-24 08:46
金蝉脱壳,把壳留给散户。
欢乐马
欢乐马 2
2025-03-21 22:52
人家本来就是来圈钱的,高价减持变现后做假退市然后再低价买回来公司又是自己的了
晨晨
晨晨 2
2025-03-25 06:34
A股就是最大的笑话
KK
KK 2
2025-03-25 19:58
懂利益链才能懂的
用户12xxx20
用户12xxx20 2
2025-03-23 20:14
组合式割股民
用户14xxx28
用户14xxx28 2
2025-03-28 14:55
没有减持或减持完的,不会退市!​​​
太阳里的火
太阳里的火 2
2025-03-28 18:40
股票退市了,公司还存在,还能经营真是保本稳赚不赔的买卖呀!
故事圆满
故事圆满 2
2025-03-31 21:06
你看看每年都是几万亿流出,都没流进的钱就知道了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2
2025-03-29 12:39
你品你细品,
用户15xxx50
用户15xxx50 2
2025-04-03 23:02
减持的股票不碰就是
时光回溯
时光回溯 2
2025-04-01 20:52
诈骗横行
枫桥夜泊
枫桥夜泊 2
2025-04-02 22:07
包装就是造假
用户29xxx33
用户29xxx33 2
2025-04-02 22:23
你知道的太多了
小依潼
小依潼 2
2025-04-04 10:53
退市公司违规上市的,应该由监管机构银监会赔偿散户损失,
健曦
健曦 2
2025-04-12 14:11
首航高科不就是这样吗
倦鸮
倦鸮 2
2025-04-16 05:27
东方我丢得早,运气不错
步行天下
步行天下 2
2025-04-19 18:46
影子股东没出,怎么可能有造假?
漂流瓶
漂流瓶 2
2025-04-22 14:11
韭菜都知道里面有妖精
用户12xxx69
用户12xxx69 2
2025-04-26 13:06
自己查自己吗?证券公司内部都是有暗股的
天佑
天佑 2
2025-04-26 11:12
很多公司上市就是为了抢钱
深呼吸
深呼吸 2
2025-04-26 21:49
这都被你看出来了。
微风
微风 2
2025-04-26 14:45
就是圈钱让后炒股票卖股份 让后就成了垃圾再把垃圾收回来 闭环[无奈吐舌]
ssscwb
ssscwb 2
2025-05-01 14:52
藏不住了,资本运作模式被解秘。
用户11xxx69
用户11xxx69 2
2025-05-02 14:10
呵呵它们最后教育股民不成熟[抠鼻]
安静的湖
安静的湖 2
2025-05-05 21:59
严查,必须还股市公正
安静的湖
安静的湖 2
2025-05-05 22:00
退市股票不能让股民买单。
丌元无边
丌元无边 1
2025-03-21 19:13
终极高卖低买的典范
陈年老酒
陈年老酒 1
2025-03-21 22:47
你说的不算
帅锅
帅锅 1
2025-03-21 17:54
公司上市就两种原因,第一种就是发展过程中缺钱,而且未来发展风险大,上市是为了用市场上的资金赌未来,失败了就套现跑路,第二种就是发展遇到了瓶颈,看不到未来,想套现走人,第二种情况占大多数。一个公司如果有钱赚,发展前景好,不会想着上市,上市后会被监管,还会多出不必要的支出,何况有钱赚自己不会闷声发大财吗?还要分一部分给别人?
用户81xxx78
用户81xxx78 1
2025-03-21 13:34
韭菜肯定要长高了才去割嘛。
同心
同心 1
2025-03-21 21:52
公司好不好,肯定是大股东先知道啊。韭菜知道的时候,人家己经卖完了。。。
碧海云天
碧海云天 1
2025-03-21 22:58
要把原来减持的追回来赔。
文连
文连 1
2025-03-25 06:49
筹码变死棋了就退让新筹码上,本是游戏一场
每天每夜
每天每夜 1
2025-03-23 17:14
知道就好
158XXX68
158XXX68 1
2025-03-24 23:35
上市的目的很明显了
血仍未冷
血仍未冷 1
2025-03-23 18:56
合理合法合规,
好女
好女 1
2025-03-24 08:13
以后退市公司退市时必须将上市时募的钱全都上缴国库
用户18xxx92
用户18xxx92 1
2025-03-24 07:54
分红金额不大于上市募集金额,就不让减持,不论什么原因退市的,法人或者大股东罚到破产为止。
lbazn99
lbazn99 1
2025-03-30 20:23
先造假提升业绩,再联合主力抬高股价,然后减持套现走人,最后散户买单。
tb600888635
tb600888635 1
2025-04-15 14:24
血泪史!
随风
随风 1
2025-05-01 08:24
上市的时候查不出来,减持完了就爆雷了,这合作堪称完美
繁星宇宙
繁星宇宙 1
2025-05-06 15:31
一大帮人同穿一裤衩
威猛先生
威猛先生
2025-03-23 13:40
还是国企好,上海电气前几年两次财务造假,今年不还新高了[滑稽笑]
用户18xxx54
用户18xxx54
2025-04-23 08:59
凡是退市的,大股东减持的资金必须全部追回,资金出逃国外的,大刑侍候,
菩提树下
菩提树下
2025-04-27 11:29
一点都不荒谬,这就是股市得逻辑,要不然上市干什么,所以不上市的公司才是好公司,比如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