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说真的,这种股票出现,证监会就得好好查查,太明显了,这种恶意操纵股票的行为,希望

说真的,这种股票出现,证监会就得好好查查,太明显了,这种恶意操纵股票的行为,希望在大A里不要出现,这种行为太可恶了。 如果有散户冲高进入,也是血亏了,这种股票最好不要碰。 大家说呢?

评论列表

9064520
9064520 95
2025-02-28 06:46
大盘都能操纵,何况股价

超凡 回复 03-01 10:08
这种图形有很多,表示的意义不一样,这种有可能是在试盘也有可能是在吸筹,也有可能专家两个分批在打架,这还要各方综合分析,还不能贸然的确定,单独以一个k线的决定阻力没有什么意义

。。 回复 03-29 12:59
汪汪队配合量化,几千亿资金,想干啥没有不可能的!

用户13xxx42
用户13xxx42 64
2025-02-28 08:26
这是典型利用T+1制度收割散户的案例!

用户15xxx53 回复 03-22 09:21
不管T+几,散户永远都是被收割的韭菜

辛亚王 回复 03-29 16:35
给你T+0你觉得你跑的了吗?你单还没挂完已经结束了

虎啸
虎啸 38
2025-02-28 04:57
很正常。 拉上去,又打下来
项良荣
项良荣 36
2025-03-01 09:09
很多打着科创股旗号,要业绩没,要分红几年一股只有一毛钱,现股价即200多,几年亏损,不信去查,688027。证监会应严查,市盈率十倍,分红百分之几,不是大盘股趴着不动,价值投资在哪?

守望者 回复 03-29 14:12
你不碰不就得了

科金 回复 03-26 07:33
科创板也有市盈率相对低一些,股价却没怎么涨的股票,主板当然也有,不涨散户就看不上,急切想暴富就是散户的症结所在,为什么以前散户输给庄家,现在输给量化,其实散户是输给了自己的无知与贪婪。

黑芝麻糊
黑芝麻糊 33
2025-02-28 03:55
别亏了就找借口,是你过于贪心喜欢钻火坑,你不碰这种涨幅过大的股不就半点事都没有?炒股本来就是资本炒作,大资金有那个本钱短炒,是它的本事,以后你有钱了同样也可以那么炒。证监会关于操纵股票的定义是某投资人(股票大户,既得利益者)在市场上提供虚假消息,利用媒体自媒体或其它相关网络传播途径对一只股进行炒作,从而达到非法盈利的目的。除此之外,违规操作还包括各种内幕消息获得者(尤其是该公司有关人员的家属)通过内幕消息提前对一只股票炒作获得非法盈利。至于其它的,任何只依靠资金优势获得高额盈利的东西都不算非法盈利,庄股也好,打板也好,价值投资也好,股票的多重连板也好,即便一只股出现了二十连板的情况,只要证监会没发现其中存有投资人利用内幕消息交易,就是合规的。

柏强 回复 03-01 09:04
我有钱喜欢怎么买卖!是我的事难道有钱犯法了吗?

朱某人 回复 03-01 04:06
你是在说社保基金?银行基金?券商基金?

许纹墙
许纹墙 26
2025-03-13 12:14
这种是已经出完货的了,最后花几千万拉涨停,然后马上用另些个账户融券做空,这样就对冲了,理论上相当于他拉涨停的几千万当天就卖掉了。后面再找时机慢慢把两边账户平仓

用户10xxx75 回复 04-09 10:01
这个是微信群黑嘴股

龙凤飞天上
龙凤飞天上 25
2025-02-28 07:04
这种不要进,也来不及。

威猛先生 回复 02-28 09:04
明显专门做打板的,但是敲键盘速度也太慢了

喵哥
喵哥 23
2025-02-28 09:08
自己愿意追怪谁

赛项猎义定 回复 02-28 15:13
应该放开黄赌毒,出事都怪自己

用户11xxx81
用户11xxx81 19
2025-02-28 21:08
30亿以下的票都不要做,全是杀猪盘。

开心快乐 回复 03-07 18:15
30亿以下的票都不要做?你去看看北交所的票,大多数的票都是30亿以下,普遍是几个亿的市值,这段时间涨得怎么样?可以这么说,年前就买进北交所票的人几乎都赚钱了,只有那些后来追高进入的大概率没赚到钱而已。你说北交所的票是杀猪盘吗?北交所也有散户,但是大多数大户以上的,那些以上就一个人的资金都可以操作一只股票,根本就不怕散户卖。而在主板就不同了,市值大而且大量的散户,一拉升,散户就抢跑,主力扛不住的,只能杀猪了。所以,不能说30亿以下的盘就不能做,要看是那个所的票。主板,创业板,科创板,我都不玩了,只玩北交所,在主板上亏的都赚回来了。

管的宽 回复 03-16 06:52
30亿以上又怎样,除非你买银行

漂流瓶
漂流瓶 13
2025-02-28 09:20
太多了,你没见过天地板呀
tb202553
tb202553 10
2025-02-28 07:47
自己买高了,就要查
an
an 10
2025-02-28 07:57
查了,你亏的钱也不会退给你
songlei217
songlei217 10
2025-02-28 06:04
AI惯用手法
风无@痕
风无@痕 7
2025-02-28 07:59
这种散户哪有时间盯盘,搞死炒股佬
用户16xxx43
用户16xxx43 7
2025-02-28 06:22
两个主力矛盾而己
开心快乐
开心快乐 7
2025-03-07 18:05
操纵股价是指连续不断的多次的影响股价,这种一直都没有影响股价,就这么突然拉升然后立马卖出,应该还达不到立案条件吧?如果他再来几次就算操纵了。
平叔
平叔 6
2025-02-28 08:25
如果机构故意高价买入个人股票不属于违规违法吗!
文连
文连 6
2025-03-19 20:11
科技也是高危股,都是跟纳斯达克学的,99%将死翘翘,至退市。
咫尺天涯
咫尺天涯 6
2025-04-01 02:10
不错了,还有冲高让散户高抛获利的机会,比那种只跌不弹的股票好多了,这才是良心股啊,
多少有点毛病
多少有点毛病 4
2025-02-28 14:45
大a里面这样的股票太多了啦
一叶舟
一叶舟 4
2025-03-01 11:31
违不违法?这是关键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4
2025-02-28 06:26
玩不起就别玩,让人瞧不起!
菩提树下
菩提树下 4
2025-02-28 12:48
估计把小编套在里面了!小编特别不满意!很生气
用户55xxx60
用户55xxx60 4
2025-02-28 13:57
专门坑不懂看基本面、没有财务常识又管不住手的的无脑小散!这个时候就应该进货。贾诩劝张绣追击曹操,先败后胜的故事!
用户55xxx60
用户55xxx60 4
2025-02-28 13:51
专门坑不懂看基本面、没有财务常识又管不住手的的无脑小散!
不惑_
不惑_ 4
2025-02-28 08:40
典型庄股
比家美公寓韩连彬
比家美公寓韩连彬 4
2025-03-01 00:44
再查你跑的机会都没有了
用户11xxx98
用户11xxx98 4
2025-03-02 15:06
哥被割韭菜三次
大猫-维思成识
大猫-维思成识 4
2025-03-30 08:54
傻乎乎的才会让管操纵,你想赚快钱,没人操纵会有这么快的波动吗?真管死了一分钱来回波一天你就能赚着了?你搞价投不指望赚快钱它这么波动下你有损失?
诗雨梧桐
诗雨梧桐 3
2025-02-28 12:40
直接操纵大盘十几年的会去罚这些小虾米?[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7xxx34
用户17xxx34 3
2025-02-28 18:08
大惊小怪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3
2025-02-28 22:54
杀猪盘挺美
用户79xxx91
用户79xxx91 3
2025-02-28 08:37
量化
用户15xxx50
用户15xxx50 3
2025-02-28 12:07
本来就是操纵股价,平时追高的就是跟风賺钱,只是被埋了就抱怨
败则自愈
败则自愈 3
2025-02-28 11:01
还有天地天
东山
东山 3
2025-02-28 19:15
打击做多,不准涨,只准跌,涨就查异动,煞笔真多
平淡如水
平淡如水 3
2025-02-28 14:51
这种不会查,只查个人投资的,大资本的力量管不了
阿飞
阿飞 3
2025-02-28 22:22
打板本来就和赌B没什么区别,被埋了不很正常嘛!
比家美公寓韩连彬
比家美公寓韩连彬 3
2025-03-01 00:33
如果涨停了,你就不bb了
天才小熊猫
天才小熊猫 3
2025-02-28 19:14
记住了,下午勐拉只卖不买
网游
网游 3
2025-02-28 11:53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悟者悟于迷
悟者悟于迷 3
2025-03-01 06:54
人心啊?如果涨停连板,你就该出来吹牛逼说自己多牛逼了,自己就是股神了!
天若有情天亦老
天若有情天亦老 3
2025-02-28 10:17
大盘都能画出这样的线,你信不信?
枫桥夜泊
枫桥夜泊 3
2025-02-28 12:47
小散进入?
用户11xxx37
用户11xxx37 3
2025-03-01 12:33
这种票你也买?你不亏都没天理,你既然买这种票就票有亏的心理准备,不是你现在这样发牢骚
我朋友
我朋友 3
2025-03-01 19:08
韭菜哥你好
岁月静好
岁月静好 3
2025-03-04 00:07
你不追怎么会亏呢?你自己贪心怪谁
爱米托福
爱米托福 3
2025-03-07 23:42
随意只有散户T+0才公平。你急拉散户跑了。套不住。
星际迷航
星际迷航 3
2025-03-10 01:59
支持一下
houzaimen
houzaimen 3
2025-03-24 20:53
又不是一个两个股票这样玩,查个屁呢,多了就是默许的,你不玩就是。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进来第一天就教育过了。
有谁共鸣
有谁共鸣 3
2025-03-26 22:10
下午才冲高的都是庄家出货
蔡鸟
蔡鸟 2
2025-02-28 08:40
十个亿的盘子你也敢买,5千万资金就把你玩的团团转
欣欣子
欣欣子 2
2025-02-28 17:42
太多了这种,应该严查严惩
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 2
2025-02-28 08:02
离成功只差一步
ABC
ABC 2
2025-02-28 20:31
股票的精髓就是博弈,愿赌服输吧。
Marge
Marge 2
2025-02-28 08:00
查个屁
哈喽
哈喽 2
2025-02-28 09:20
打板都没风险钱都去股市,银行还要不要活了?
幸福指数
幸福指数 2
2025-02-28 08:24
量化单拉升的
失色er
失色er 2
2025-02-28 09:45
发问询函打压算不算操纵,时不时跳出来指手画脚算不算操纵,万年三千点算不算操纵
꧁红烧肉꧂
꧁红烧肉꧂ 2
2025-02-28 08:37
这明明就是杀猪盘吗!群里推消息买入,人家在出货
无限可能
无限可能 2
2025-02-28 10:24
傻不拉叽的货,你要是说他虚假业绩报表信息这些还可以投诉,图像这样你也说,该怎么笑话你呢?
用户13xxx53
用户13xxx53 2
2025-02-28 08:17
活该你亏钱,知道买错了还加仓
Elf
Elf 2
2025-02-28 22:31
所以都退出来,不能卖空
吐槽星人
吐槽星人 2
2025-03-04 08:12
如果高点不是买入而是卖出,就不说可恶,要说良心了。
朕帅玺
朕帅玺 2
2025-03-04 03:11
我就问哪支票没被操作!背后都是!他娘的在后台看的清清楚楚!A股根本就不能碰!有几个挣钱的?都是非菜!
虫虫飞
虫虫飞 2
2025-03-04 21:38
请自问:作为散户你去打板的动机是什么?所以不要怪别人,要怪就怪自己是一个投机心态的赌徒
一人暮
一人暮 2
2025-03-07 00:16
追高的代价 等下个月吧下次再操盘的时候你可以回本了[滑稽笑][滑稽笑]
岁月如风
岁月如风 2
2025-03-09 21:44
你为什么要追呀[捂脸哭]
正义天使
正义天使 2
2025-03-16 13:05
冲高的时候你干嘛买,冲高时候买股票就是同犯
high show
high show 2
2025-03-17 09:05
禁止散户开户入场,所有问题都解决了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2
2025-03-24 23:04
都知道是击鼓传花,为什么还要↑
冰岛
冰岛 2
2025-03-24 11:48
利益传输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2
2025-03-30 07:36
予亏二十亿股票三四十……
再见吧
再见吧 2
2025-04-01 22:54
现在不都是这样的票吗?😀😀😀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2
2025-04-01 18:07
哈哈哈,一天损失18%
long
long 2
2025-04-01 15:54
如果你买入后他连续涨停,那你说该查吗?
f t
f t 2
2025-04-06 11:29
要是涨停你不说他都会查。天地板,跌停了,他知道怎么回事,不用查不用管。
V6  3.0
V6 3.0 2
2025-04-04 13:20
愿赌服输吧,只要不是强制买卖
WD
WD 2
2025-04-05 19:44
在A股,司空见惯,多的是!要不怎那么多散户亏蚀的。
你先说
你先说 2
2025-04-07 18:59
这种一般拉了好几板,还追就要认命
serenity
serenity 2
2025-04-06 17:34
真逗
果皮果冻
果皮果冻 2
2025-04-06 09:47
只有机构量化敢这样搞。游资要敢这样搞绝对罚款加进去!这种很明显的是操纵股价了
静谧幽蓝
静谧幽蓝 2
2025-04-09 08:20
跟彩票一样,看是…却是…
天空大师
天空大师 2
2025-04-14 20:00
在中国还在炒股做发财梦的就是傻子!说真的 这几年炒股收益超过定期存款收益的都很少很少!!
祝吉燕11
祝吉燕11 2
2025-04-15 08:50
涨停就不会说了,愿赌服输
皇马
皇马 1
2025-02-28 08:17
你要是挣钱了,要不要查。
一条小鱼
一条小鱼 1
2025-03-14 08:29
你要卖在最高点了,又该吹嘘自己股神了[抠鼻]
jlspng
jlspng 1
2025-03-16 01:42
这算啥操纵
用户55xxx60
用户55xxx60 1
2025-03-20 00:25
我抄底了2手做t,已经浮盈利的200多了
比豆豆
比豆豆 1
2025-03-21 21:07
既然允许高频交易,那么就应该允许T+0
LL
LL 1
2025-03-28 20:27
不在工农中建存款!不买保险!不买股票!
pp都度
pp都度 1
2025-03-30 05:10
诱多
用户83xxx04
用户83xxx04 1
2025-03-29 15:20
这不是被量化割了吗
用户68xxx10
用户68xxx10 1
2025-03-31 06:12
量化票,
晓理闲情hrh
晓理闲情hrh 1
2025-04-01 15:24
哪个拉升的股票没有操纵,不操纵怎么拉升,就靠大家一起买?不涨的股票谁会去买呢
防作弊
防作弊 1
2025-04-08 01:35
至少不敢这么肆无忌惮!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1
2025-04-07 21:48
难道不应该跌吗?对经济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不是啥情怀就能解决的。散户的钱亏了就得喝西北风,不跑等死吗?还有人在鼓吹抄底,说机会难得。这种人叫品行不端,不是蠢就是坏
岁月如歌
岁月如歌 1
2025-04-09 11:44
抵挡不住诱惑,怪谁?
你可安好
你可安好 1
2025-04-09 07:29
那个吃里扒外也想收割散户的东西指望它帮你??!笑话
平凡的世界(朋友)
平凡的世界(朋友) 1
2025-04-09 12:20
你这特么叫血亏 一个天地板而已 我的退市了 我说啥了 自己没本事要去玩 百分之九十散户都特么是🐷 不接受反驳 不管是a还是美 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