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为什么中国的歼20,突然采取外挂模式? 原因非常简单。 中国终于意识到我们根

为什么中国的歼20,突然采取外挂模式?

原因非常简单。

中国终于意识到我们根本不需要什么五代机所谓的隐形,完全可以轻松击败美国空军。

这真是事实。

而我们的六代机已经开始生产。

现实非常明确。中国的五代机已经是针对美国无敌的存在。

评论列表

润润
润润 519
2025-02-19 22:59
说明什么?只能说明咱们的机载雷达能在很远处就能发现美国的五代隐身战机

mmm1233 回复 緈諨の约定 02-20 17:22
什么时候作战搞外挂那就是真的了,就这么个图你能看出啥?这年头连这图是不是真的都不好说!千辛万苦搞个隐身机外挂导弹,那我觉得还不如用苏系战机了,还能省下歼20宝贵的服役寿命

緈諨の约定 回复 02-20 11:23
预警机也是机 机载有啥毛病吗 中国人说的你不信 外国人说的你就信吗

不再乎
不再乎 181
2025-02-19 23:41
你说的绝对是扯淡,真实的情况就是告诉美国佬,这个飞机如果舍弃了隐身保留超巡,也是有能力攻击军舰的。

菜刀 回复 02-25 10:37
跑个啥?打完这8条超远距电线杆,挂架一扔,嘿!老子又隐形了!肚子里还有货!

嘻123 回复 02-20 11:31
如果舍弃隐身,你是接近不了军舰的,外挂应该对外宣布歼20是一款多用途重形战斗机

清风拂过湖面
清风拂过湖面 117
2025-02-20 05:10
料敌从宽,不可盲目乐观,美国也有战忽局。

黑白葉 回复 02-20 09:11
咱家忽悠是忽悠对手,美国忽悠是忽自己[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53 回复 02-21 15:51
也许美帝会战忽,但是以美帝从二战后的尿性来看,它绝对没有中国玩得溜。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48
2025-02-20 00:13
垃圾作文

mmm1233 回复 02-20 10:44
有点脑子的不会别人说什么都信的,尤其是自媒体

用户10xxx89 回复 02-20 22:15
你那只眼看见外挂了,隐形飞机外挂武器,你觉得国家投那么多钱玩呢?你傻还是国家傻?你可以不服。

用户15xxx86
用户15xxx86 42
2025-02-20 01:59
证明中国评估认定有能力灭掉所有美国隐形战机和干扰掉美国所有雷达。让歼二0堂而皇之的带破坏隐身能力的弹药出击。

菜叶 回复 03-03 15:44
不是 歼20 20000米升限 F22只能打18000的气球的原因么 反正超射高了不是随便浪

天河水 回复 03-27 22:20
因为一机多用是节省成本的最好方法。首先是机载雷达远超霉狄,现在都外挂不影响内挂,一样可以对空作战。其次,发动机迭代,现在发动机远超霉狄。增加负载也可以轻松实现以前的指标。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37
2025-02-20 05:13
狂暴,武力充沛,我喜欢😍
鸿运永运
鸿运永运 33
2025-02-20 04:59
吹得好似米战机是破铜烂铁似的,不要高估了自已对敌放弃了警惕。

爱我中国 回复 02-20 05:10
过个年掉了九架飞机,破铜烂铁吗[静静吃瓜]

晨曦时月 回复 02-20 08:46
去年一架歼二十一打三,灭两架逃一架,米国呐呐不敢言,国内殖人跳的欢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29
2025-02-20 01:51
六代机打对手的预警机和隐身战机,无人机清理对手防空系统,五代机吊打对手四代机
原来是呢称
原来是呢称 27
2025-02-20 06:56
又不是一对一,前面的不挂,后面的挂。对空的不挂,对地的挂

天河水 回复 03-27 22:38
你想多了,某方从来不打无把握的仗。首先奸两洞就不单身战斗机,还有双座电子版。主要还是电子设备领先霉狄不知道多少代。霉狄爱抚娘娘,那是89年代的老爷货。体系作战下更不需要考虑这些。完虐牠!牠们当年吹的能看120千米。实际上有效距离可能只有80千米。额们的超过两百。其次额们的导弹射程远超霉狄。达到两百。霉狄可能就120。其次是升限,额们超过两万,牠的最多一万八。没有隐身一样完虐牠。最后,挂导弹对整体隐身影响不大,也就增加几个量级,比起16来,也是隐身机。还有,导弹也可以隐身。不管是刷涂料还是等离子隐身。打完了,可以扔掉符合挂架,恢复原始状态,干回老本行。

季节 回复 03-27 16:15
好像有了制空权,战场就只剩二炮了。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24
2025-02-20 05:39
只要速度快,隐形都没有必要了。
꧁ᝰ回頭無岸ᝰ꧂
꧁ᝰ回頭無岸ᝰ꧂ 15
2025-02-25 00:24
同是五代机,速度比你快,看的比你远,打的比你远,在你看到我之前,我就已经锁定你,并发射导弹了,我还需要隐身????外挂多带几枚导弹不香嘛!
这BOSS有点酷
这BOSS有点酷 12
2025-02-20 08:43
嗯?真有傻子相信他说的?

sky 回复 02-25 20:08
多的很,看看评论区就知道了

行者无涯 回复 03-22 14:16
美国f22已经停产了!且大部分机体已经老化

阳光普照
阳光普照 10
2025-02-20 00:50
牛逼[点赞]
嗯大爷在这呢
嗯大爷在这呢 10
2025-02-20 09:05
为啥要这样,只能说中国已经不需要20去隐身防御了。中国六代机可以隐身去摧毁地方的雷达,20只需要带着导弹去攻击对方的飞机就可以,对方的飞机雷达还没有中国20探测的远,所以不是特别需要隐身去攻击第一波了

行之远旺而兴 回复 02-21 01:45
对,六代机踹门,五代随后满挂

用户13xxx97
用户13xxx97 10
2025-02-20 06:17
他的军舰起飞平台和周边起降基地都被提前锁定和提前干掉了,它再牛逼哄哄的飞机也是没吊用的,更何况它们那些破铜烂铁还不一定有我们的厉害
天宝
天宝 9
2025-02-20 03:53
就是多带弹药!!!!!打击面广!!!!!
blueblue1058
blueblue1058 9
2025-02-20 10:05
野兽模式而已,摧毁对方防空力量后就可以不用考虑隐形,用最大火力消灭对方

盘子很大 回复 02-21 11:41
目前看来就你是对的,其他都在瞎掰

火蓝刀锋
火蓝刀锋 9
2025-02-20 05:20
放狗屁

走狗的天敌 回复 02-20 09:07
狗腿子你好

朱二爷
朱二爷 8
2025-02-25 00:46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东海碧泉
东海碧泉 7
2025-02-20 05:22
整机隐身效果足够好,说不定是加上导弹反射面积,敌人雷达也不易发现。😂

岛主 回复 02-20 09:26
J20的优势是探测距离远,优敌先发现,打完就跑。以前不外挂的优势是因为你发现不了我所以打不着我,现在外挂的优势就算你发现了,你还是打不着我,气不气人!

过三拳 回复 岛主 02-21 13:40
相控阵雷达的优势不是发现距离远,它的优势是火控距离远。20还有双向数据链,具备发射后不管能力,可以采用其它方式进行中继锁定,比如空警500。还有,20是很强,但它不是所有活都适合干,不是说它不能干,而是我们有更好的选择

观自在
观自在 6
2025-02-21 00:22
任务不同,挂载当然也不同。需要隐身踹门的时候当然弹药都放弹仓里。当制空权已经在手区域巡逻或者大规模空中决战的时候弹药就要挂满,隐身就是次要矛盾。
来来回回
来来回回 6
2025-02-24 13:29
二逼论军事之无须隐形篇
红色闪电
红色闪电 6
2025-02-25 09:59
我能打得到你,而你打不到我,不隐身也没关系。
manku
manku 6
2025-02-25 05:27
都是纯纯的不懂装懂 五代机的前提就是内部弹仓 中国的五代机内部弹仓载弹量是最大最多 都去查一查再叭叭 再发表 美国俄罗斯比不上的 外部挂弹 是因为增加火力持续战斗时间
郎头
郎头 5
2025-02-20 03:19
已经把敌方的雷达搞明白了
招宝山老道
招宝山老道 5
2025-02-21 21:13
分析了半天,照片假的
柳岸无花
柳岸无花 5
2025-02-21 01:42
刷点油漆就是全防了,没关系啦[微笑]
EXCALIBUR
EXCALIBUR 5
2025-02-20 07:16
雷达照的远,破隐身,导弹打的远,飞机就是个载具。
空虚
空虚 5
2025-02-21 17:05
雷达技术领先美国几十年,这基本无解,主要原因就是材料限制了美国研究不出氮化镓有源相控阵雷达,这种材料只有我们有,就是把技术给他也造不出来,想要生产这种材料就需要把炼铝产业提高一万倍以上,想把铝业产能提高,其它产业也得跟着提高,基本就是要逼着美国成为跟我们差不多的制造业大国才行,这简直就是个死命题。[墨镜][墨镜][墨镜][墨镜]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5
2025-02-22 12:01
搞外挂时对付菲律宾还行
用户18xxx61
用户18xxx61 5
2025-02-22 10:01
野兽模式开启
诗和远方
诗和远方 5
2025-02-24 06:03
说明新型霹雳导弹研发成功了,原来的弹仓放不进去了。
老坑
老坑 5
2025-03-13 10:08
外挂,就是超级自信,潜台词:我不隐身,你过来吧!
清风
清风 5
2025-02-22 02:21
有绝对优势的超视距,隐身都浮云
用户16xxx77
用户16xxx77 5
2025-02-22 04:52
个人觉得,有了超 超视距作战能力,隐身与否不重要了。要么就是战术,任务分工不同,一部分不干踹门的工作了,对方门户已开
kelvinhuang
kelvinhuang 5
2025-02-21 23:22
预警机 引导远程丢出外挂攻击,再隐突防攻击。
杀猪狂眨眼顺便吃面条
杀猪狂眨眼顺便吃面条 5
2025-02-23 09:09
别骄傲,我还等着空天航母呢,直接飞月亮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5
2025-02-24 07:09
五代机是刚追平,六代机才是碾压
乘风破浪的高山
乘风破浪的高山 5
2025-03-05 11:07
pl15/17先打了,打完了稳身,当然可以外挂,500公里打300还不随便打,美国的500公里还没量产,中国的1000公里也没量产,超他一代。
村长
村长 4
2025-02-21 09:36
这说明,当歼20出手的时候,已经不需要隐身了。我就算不隐身,你就算能看到我也追不到我。
风之骏
风之骏 4
2025-02-21 20:05
若泰森打我,还用想用左勾拳还是右勾拳吗?[捂脸哭]
彭学慧forward
彭学慧forward 4
2025-02-20 18:58
不能掉以轻心F22是前车之鉴
dengchengfeng
dengchengfeng 4
2025-02-20 08:11
中国的歼20隐形飞机数量已经够用了,把后面生产歼20一部分不涂隐形涂层直接外挂当普通战斗机使用,因为歼20的载弹量更多,机动性操控性更好,加上生产成本也降下来了,产能也大大提高了,而且更关键是下一代隐形飞机歼36快出来了。
古月
古月 4
2025-02-20 10:58
这么纽比了?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4
2025-02-22 12:37
捧杀?
用户12xxx94
用户12xxx94 4
2025-02-23 23:16
踹门的已经有了,那么就需要卡车拉导弹了,说明我们可能要逐步淘汰歼16这些3代机了[抠鼻][抠鼻]
Alex
Alex 4
2025-02-22 11:48
可不可以这样,对敌方机群在非隐身状态先用外挂远程导弹击杀损耗,外挂导弹打完后进入隐身状态对漏网之鱼再行补刀
嘿嘿嘿
嘿嘿嘿 4
2025-02-21 21:33
我导弹也是隐身的,要啥内挂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4
2025-02-24 09:39
中国雷达更远,导弹射程也更远,先发现,先发射,然后就自动隐身了返回装弹,有影响?[哭笑不得]
那个
那个 4
2025-02-22 20:39
主要歼20也已经是牛夫人了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4
2025-02-22 09:01
这就好比两个人打架,以前是大家不知道互相的底细,都躲起来,只要谁先发现对方就能先朝对方远远仍石头,现在底摸得差不多了,对方原来是个虚胖,跑又跑不快,力气又小,最主要的是发现对方手上没石头,那还不直接拿起砖头到处找他揍吖的,还躲啥
用户18xxx91
用户18xxx91 4
2025-02-23 05:04
多看看网络小说再来编也比你胡扯合理,是不是所有小编为了骗回复故意绞尽脑汁的降智
max
max 4
2025-02-22 12:07
秀一下载弹量而已
wooGui
wooGui 4
2025-02-24 06:56
我纯属瞎猜一下:假设机舱的导弹是200km的发射距离,但是外挂的是300km,而美国空空导弹的距离是180km,那么我们在200km时候直接把外挂的300km射程的发射掉,这个外挂导弹很有可能击中对方的,即便无法击中,我方外挂射完了,到对方射程内时候,又进入隐身状态。
Perry.Zhang
Perry.Zhang 4
2025-02-25 19:18
这哪里是野兽模式。。明明是禽兽模式!真往死里弄啊?美国人的命他也是命啊!
梦往苍穹
梦往苍穹 4
2025-02-25 13:16
十八般武艺
用户15xxx53
用户15xxx53 4
2025-02-26 20:20
说明隐不了形。
用户80xxx17
用户80xxx17 4
2025-02-25 13:34
滚蛋吧,只是试验飞机最大载重,毕竟换了发动机
天明
天明 4
2025-02-28 22:41
说明我们的信息战可以提前发现压制敌人雷达了
光芒
光芒 4
2025-02-26 23:13
因为射程远?
zxyemoren
zxyemoren 4
2025-03-01 14:25
主要是当取得制空权后,就是大规模的对地对海打击,那时主要就是最大架次的最大运量的打击,所以大部分机型都需要考虑再没空中与地面反击可能后的全量打击
摩尔
摩尔 4
2025-03-03 09:08
这应该是一机多用
绝缘体
绝缘体 4
2025-03-03 09:19
能挂那玩意儿,那都是在雷达可探死角外飞行,由于地球曲率原故,极限探测500公里多点,超过这距离你就算背个大号龙勃透镜,对方也看不到!歼二十它外挂的空空导弹,射程应该超过500公里了
Swindy
Swindy 4
2025-03-05 16:36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大灰象
大灰象 4
2025-03-10 05:05
隐身的目的就是点亮战争迷雾,抢先手。外挂弹药只能说明己不需要他点地图,只要他输出火力。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4
2025-03-09 18:40
一张P图扯出一脑残结论。中国缺少外挂战机吗?
小机匠
小机匠 4
2025-03-13 16:50
真是的情况是我们的空空导弹还有雷达探测距离的提升
大牛
大牛 4
2025-02-20 10:06
执行突防或格斗任务时不外挂隐身,对方无还手能力时外挂,这两者不冲突,否则我国还生产不能隐身的歼15,歼16用来干嘛?
用户17xxx40
用户17xxx40 4
2025-02-21 08:33
装13并不是美国佬的专利,j20嚣张的样子,也会气死外敌!f35,我脱光衣服,斗牛,你也靠边站!,
顾哥
顾哥 4
2025-03-02 16:52
有六代机可以屠杀欧美战机,那么歼20这种五代机就不用到前线和敌人拼命了,变成可以远距离发射导弹的轰炸机,再说了欧美发动机数据造假,隐身探测能力也不足,五代机足够了。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4
2025-03-03 22:40
这也能发个贴?现役的隐身机有哪个不能外挂的?一个都没有。
用户30xxx68
用户30xxx68 4
2025-03-03 18:44
你以为隐身机就没有外挂模式了?外挂是基操好吧。
wyxuan5161
wyxuan5161 4
2025-03-09 14:10
说明歼20的航空发动机很厉害,有很多冗余,雷达非常先进,具有超视距打击能力,对其他飞机形成了代差打击能力。
六月飞雪
六月飞雪 3
2025-02-21 18:12
应该是个傻子吧?
师大的雪
师大的雪 3
2025-02-23 00:09
夺取制空权后,隐不隐身不是主要的。主要是战略支援了。
不与世俗同流
不与世俗同流 3
2025-02-22 08:21
跟阿三学的[滑稽笑]他家火车🚞汽车🚗都搞的咱飞的也搞个[滑稽笑]
奥卡姆
奥卡姆 3
2025-02-22 08:01
近战法师
s。
s。 3
2025-02-23 03:22
内仓终于满挂了
BK
BK 3
2025-02-21 23:11
口嗨没卵用,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才知道
tb8058868508
tb8058868508 3
2025-02-26 16:49
假想敌没了[裂开]
浮云
浮云 3
2025-02-26 18:37
好吧,歼20被当成炸弹卡车使用了,你让歼16情何以堪。
禅(馋)
禅(馋) 3
2025-02-26 09:03
离谱。。挂20枚。。天空055是吧[doge][doge][doge]
Jin田
Jin田 3
2025-02-26 16:43
只能证明美国无进步,歼20已经很稳了,到了可以牺牲一些隐身性,多挂弹就免得跑多一程。反正无敌手。
憨豆
憨豆 3
2025-02-25 23:16
只能说明外挂能力不错,不要各种胡乱扯,F-22也外挂过,又能说明什么呢
用户17xxx94
用户17xxx94 3
2025-02-27 18:38
因为有了六代机,j20就成了🐮夫人
邹海斌
邹海斌 3
2025-03-03 21:06
这是告诉美国,隐身飞机不再隐形了。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3
2025-03-03 12:33
根据任务选择弹药的挂载模式,制空和突防用内置,掌握制空后的打击,采用外挂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3
2025-03-03 19:04
最起码打美国的肥电和F18,F16,F15是碾压就行,美国的F22有其他兄弟搞定,这样能多干掉点对面的飞机,不然都是隐身战机,攻击力太低
石大爷
石大爷 3
2025-03-05 20:52
这是制空权搞定后再上
nkf_spaceman
nkf_spaceman 3
2025-03-07 23:14
骄兵必败!
爱迟到的人
爱迟到的人 3
2025-03-09 16:17
我想问导弹能隐形吗?[拍手]
pinbo2014jt
pinbo2014jt 3
2025-03-11 17:30
这是讲的啥玩意,根本原因是现在六代出来了,之前踹门的活自然是六代的事,后面进来的,不需要隐身了,那么还不是能带多少弹药就带多少,再者外挂的弹药打没了不就又是隐身了吗
独往独来
独往独来 3
2025-03-13 07:48
不仅能踹门,也能掀桌子
双眼皮
双眼皮 3
2025-03-13 10:21
你喝假酒了吧!
饱马
饱马 3
2025-03-17 11:55
品种要繁多 质量提上去了 数量也要跟上去,
皓月
皓月 3
2025-03-19 23:37
挂这么多,歼16表示,昨天还小甜甜,今天就牛夫人了
用户15xxx82
用户15xxx82 3
2025-03-28 11:20
隐形鸡外挂模式中国又不是第一个,多一种选择,提高打击能力有何不可
半条鱼
半条鱼 3
2025-02-28 11:51
其实,战机还是苏57这个好,改进一下就更好了!
        慕小呆
慕小呆 3
2025-02-26 18:50
J20本来就是超视距打击做到极致。这点应该是优于f22。现代空空导弹发展太迅猛。只要火控锁定后发射。什么样的战机也不存在所谓的“逃逸区”。先开火的肯定是赢的。战机,只是个发射平台罢了。没任何保命能力
人生在世
人生在世 3
2025-03-11 21:37
这说明中国空军对歼20的远程探测能力的充分信心,远程打了预警机轰炸机等大飞机,近程再打战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