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此油画里, 没有一个中国人, 而我们牺牲197653人, 伤亡、失踪超40万人!

此油画里, 没有一个中国人, 而我们牺牲197653人, 伤亡、失踪超40万人! 四个主要参战方, 只有三个上台签字, 第二个签字的是谁知道么? 还有一个蹲在桌角, 无能狂吠的知道是哪一方么? 此乃朝鲜著名油画,题为《1953年板门店停战协定签字!》

评论列表

论语
论语 1314
2025-02-06 15:11
板门店签字现场确实没有中国人,也没有五星红旗。因为中国并不是参战国,而且以志愿军形式参战。朝鲜人民军代表朝鲜人民军与中国人民志愿军签字,美国代表联合国军签字。公知又想带节奏,还有傻子跟着叫。

论语 回复 02-06 20:39
再给白痴普及一下常识,彭德怀是第二天在开城来凤庄签字,没去板门店。

鹏哥 回复 02-06 18:14
人家说的没错,从文字上说志愿军不代表国家宣战

海风椰影
海风椰影 473
2025-02-06 10:51
南北棒子都一个德行

燎原 回复 02-06 23:36
是克拉克

七夜 回复 04-04 15:15
兄弟暴露文化水平了

辛壬癸甲
辛壬癸甲 229
2025-02-06 10:10
北棒子就是这尿性

zhangzhu 回复 02-08 20:04
是的。据说他们的历史教科书里,这场战争是大胖带领人民军取得的胜利,没有关于中国一个字儿。

小馬 回复 02-07 21:29
多看看书,当时志愿军入朝都要撕掉军衔徽章的,那是志愿军。

我家的阳台很大
我家的阳台很大 219
2025-02-06 15:36
不要乱说,在场的8名中朝代表,只是屋内没有设中国国旗,也没有美国国旗,而是朝鲜国旗与联合国旗,双方在板门店签字后将文件带走,让三方在朝最高军事领导人签字,10点10分停战

伪史论就是假自信真自卑 回复 02-11 09:48
小编说的是油画里没有,并没有说不在场。很明显是在场而油画作者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没有画。

琳琅 回复 02-23 18:34
反正没有韩国签字。

波波沙
波波沙 132
2025-02-06 16:51
牺牲197653人, 伤亡、失踪超40万人! 有歧义 应该是伤亡、失踪超40万人,其中197653人牺牲。

美丽人生 回复 02-08 10:51
这种数据官方应该先总后分,简明扼要。混在一起,是不科学的,容易造成民众认知混乱,增加不必要的臆想误会。另外,失踪一年,俘虏也回来了,没回国的,可以算牺牲,我相信做野人和投降不回的有,但百万大军里不会超过百人,这些人给他个牺牲烈士又如何呢?人家也是拿命在搏啊!所以,这么说是不是更科学和人性化:伤亡90万,其中,死亡20万,失去自理能力的10万,失去劳动能力的30万。

我飞的小号 回复 02-06 23:34
失踪,被俘,意义不一样

粗茶淡饭  宏澄作伴
粗茶淡饭 宏澄作伴 101
2025-02-06 10:23
棒子都一样

头孢羟氨苄 回复 02-26 08:38
那时候毛爷爷就说了,不管朝鲜什么想法,这场仗一定要打

大甲棋道 回复 04-14 16:50
换句话我们是帮忙打架的,最后打的自己成了主角!!!!!

用户98xxx89
用户98xxx89 100
2025-02-06 16:41
朝鲜政府对内宣传中打败美帝国主义及其仆从国的是朝鲜人民军,中国人民志愿军虽然也出兵参战了但那也只是锦上添花,主要还是靠人民军自己力量取得了胜利,真的是可耻。

用户10xxx86 回复 04-02 20:06
怎么提,提苏联搬空东北,还有条件是默许在外蒙公投吗。

用户10xxx09 回复 04-05 18:58
有提苏联出兵中国东北的,雅尔塔会议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88
2025-02-06 15:58
北棒南棒都喜欢编造历史[墨镜]南棒除了喜欢编造历史,还喜欢偷东西。

metal 回复 04-21 13:21
不好意思,大部分朝鲜普通平民,确实连电影是啥都没看过

冷鼻头 回复 metal 04-24 00:20
不好意思,大部分朝鲜群众看电影作为娱乐的。

动感超蛙!
动感超蛙! 66
2025-02-06 16:06
南北棒子都一样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61
2025-02-06 15:57
南棒北棒都喜欢编造历史[墨镜]
神兵l大舰
神兵l大舰 48
2025-02-07 08:47
刚看了唐探1900,美国铁路建成时,作为主力的华工,却没有一个出现在美国人拍的竣工庆典照片上。

神兵l大舰 回复 05-04 08:45
脑子不够用吧?

用户16xxx59 回复 神兵l大舰 05-05 11:15
九年义务教育漏网之鱼,傻傻的……

用户14xxx29
用户14xxx29 39
2025-02-06 11:56
小国心态
剑客
剑客 36
2025-02-06 17:11
他们再分裂50年,以后回不去了,不可能再合并。不能给一边做大,给他们互相仇视!

metal 回复 04-21 13:22
我们为啥不同意?

有情饮水饱 回复 metal 04-23 21:34
美军一日不撤出就没有统一的时候,朝鲜就是大国之间的缓冲地带。

流转之径
流转之径 32
2025-02-06 21:20
有啥问题吗?停战双方分别是联合国军和朝鲜军。你还想放上中国国旗和美国国旗不成?没文化就多读书,抗美援朝中方参战的是中国人民志愿军!

metal 回复 04-21 13:23
那就可以不提我们的功劳?占功劳为己有?朝鲜你都跪?震碎我三观了

流转之径 回复 metal 04-21 14:58
你可真能攀扯!当年我们的志愿军为了不留话柄,全军都是扯了军章军衔,以志愿军的名义入朝作战的。照你那狗屁不通的逻辑,志愿军全员都是舔狗啦?板门店停战双方是朝鲜军和联合国军,不挂中国国旗才是正常的,挂上去了我们志愿军的一切牺牲才叫白费了懂不?抗美援朝可不是为了去讨好朝鲜打的,那是为中国和平发展争取的时间。至于朝鲜人感不感恩。。。谁稀罕他,早在明朝万历时期我们帮他们打退日本的时候,他们都敢要军事指挥权。你能指望他们什么?

帝蚂
帝蚂 29
2025-02-06 23:32
朝鲜战争其实跟南北朝鲜没啥关系

帝蚂 回复 02-10 23:04
南北朝搞完事又没本事收尾,最后都乖乖坐板凳看戏,让你签啥是啥,不想签那干脆也别签了

metal 回复 04-21 13:24
历史书都不敢撒这个慌,你牛

铸剑为犁
铸剑为犁 28
2025-02-06 17:08
小国嘛,都是畏威不畏德的
以逝的旧情
以逝的旧情 27
2025-02-06 18:23
你以为是美国呢?还失踪,为中国作战没有失踪,都是为国捐躯,即使不知道怎么牺牲的也会把荣誉记到集体上,或者以战斗地点命名整个集体。有的山头整班整排的人被炮弹航空炸弹燃烧弹炸的找不到尸首,那也给集体功勋。不像美国找不到算失踪啥也没有。

专业怼口嗨 回复 02-20 17:57
失踪大部分都是被炸没了的,这种最惨,生不见人死不见尸

小松 回复 02-26 14:20
中国当年有不少人留在了朝鲜,朝鲜男人死了很多,许多有残疾或者想着回来取不到媳妇的都留在了朝鲜,我们村有一个在长津湖小腿没了的就差点留下,他有弟弟,有父母。舍不得父母就回来了,一辈子没取媳妇。他弟用他的名字开了一个小卖部,不用交其他钱[害羞],养了他一辈子。他这样的人其实不少留在朝鲜,最后算失踪了

宋飞
宋飞 26
2025-02-06 18:54
一副小人得志的嘴脸
沉淀感觉
沉淀感觉 21
2025-02-06 13:27
金队长
做自己
做自己 17
2025-02-07 20:54
无论签不签字,这一战,我们让美怕,让苏联服!最大的作用是让苏联服,才有缓助我们156个工业门类,才有今天我们的全工业体系

大铁棍子医院潼主任 回复 用户14xxx60 04-06 08:03
日本德国战败国,所以驻军,韩国统一后是主权国家,美国有什么理由驻军?韩国与东三省接壤后的经济发展,难道不会比现在更好?

用户14xxx60 回复 04-06 05:11
你还真敢说,美国确实不会入侵中国,但美国不在半岛驻军可能吗?

亚楼
亚楼 16
2025-02-07 13:08
画中美韩方代表后面有人,南日大将身后空位子应该是朝方李朝相、张平山,中方邓华上将,连朝方的两位都没有身影,邓华怎么可能去给南日当背景?这画没啥问题。
夏天
夏天 14
2025-02-06 18:01
我只想问六方会谈为什么有个日本?这个鳖孙是怎么乱入的?

骆驼的眼泪 回复 02-12 01:00
因为地缘政治,六方都是利益相关方,美国在朝韩半岛上对抗中俄必须要小八嘎的全力支持,而且拉上小八嘎还可以在声势上对抗中俄韩三国。

用户10xxx18 回复 02-10 14:40
当时日朝有个绑架人质事情需要谈判[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云飞扬
云飞扬 14
2025-02-06 20:58
彭德怀元帅不去板门店现场签字,是听从了我方谈判代表李克农的建议

用户10xxx18 回复 03-08 14:00
最后停战协议签字,彭德怀和金日成并列,没有李承晚签字的地方。美国是克拉克。

用户10xxx18 回复 03-08 13:58
哈哈,想多了。

刺猬荆棘
刺猬荆棘 13
2025-02-06 17:23
我们坐在桌子这边。
北凉柿子
北凉柿子 13
2025-02-06 21:38
为什么这么多文盲写UC!
用户98xxx97
用户98xxx97 13
2025-03-01 19:06
自媒体都是狗样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12
2025-02-06 20:53
金少校在这张画面上好神气
财小飞
财小飞 12
2025-02-07 08:17
很正常,是朝美两国的事。中国就是起到帮助的作用,而美国佬的走狗们也是帮助主人的。
用户12xxx85
用户12xxx85 11
2025-02-07 22:27
棒子都是一样的
用户18xxx68
用户18xxx68 11
2025-02-06 20:42
高丽棒子都一个德行!
流浪狗
流浪狗 10
2025-02-07 00:29
中方没签字,你问美国愿意不愿意。中方不签那协议就是一张废纸。
金叶枫
金叶枫 10
2025-02-07 15:15
多看看历史,我军是以志愿军的名义出兵的,板门店停战协定是中央军委和志愿军前指跟朝鲜政府一起协商的!这都要来挑拨也算是服了
卡尔
卡尔 10
2025-02-07 19:17
只不过签个字而已,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后来越战,雄猫警告不许过17度线。鹰酱果真不敢过17度线,连线那边的兔子不敢去抓。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10
2025-02-06 16:00
北棒南棒都喜欢编造历史[墨镜]不同之处在于,南棒除了喜欢编造历史,还喜欢偷东西。
该死的智能手机
该死的智能手机 9
2025-02-06 18:22
所以朝鲜半岛上谁都不要统一谁,让他们南北永远对立,对我们来说是利益最大化
苗苗叉烧肉
苗苗叉烧肉 9
2025-02-06 20:42
板门店签字双方,中方代表为朝中代表团首席代表南日大将,联合国军代表为联合国军代表团首席代表哈里逊中将,双方代表于1953年7月27日10时整正式签署《关于朝鲜军事停战的协定》的正式文件及其附件。签字过程中双方未说一句话,于10分钟内签完了所有18份文件然后第一时间分别送交己方最高指挥官。随后,当日下午13时,“联合国军”总司令克拉克上将在朝鲜汶山的军用帐篷里在协议上签字。当晚10时,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日成于平壤首相府在协议上签字,次日(1953年7月28日)9点30分,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彭德怀在朝鲜开城签署停战协议。

故乡 回复 02-07 21:14
这说得很清楚了,我们是不是可根据签字的顺序多画几张油画把过程抖清楚,同时也抵消北棒子单一的涉嫌歪曲的油画影响。

不知是谁
不知是谁 9
2025-02-06 18:42
这是他们画给他们自己看的,没说给别人看
程序正义就是正义本身
程序正义就是正义本身 8
2025-02-07 01:56
斯大林的狡诈。当初慈父就跟满洲国建交了。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8
2025-02-07 08:49
不懂瞎逼逼
大伟
大伟 8
2025-02-08 11:23
棒子就是棒子不管住南方还是北方
12163王
12163王 8
2025-03-01 22:24
这场战争的罪魁祸首就是斯大林
1794351
1794351 7
2025-03-01 21:09
现在的小编为了流量故意把清晰严肃的历史事实写的模棱两可,真是给小编仙人板板抹黑!
这样
这样 7
2025-03-01 22:54
为什么叫“志愿军”没弄明白么?
月海星空
月海星空 7
2025-03-01 19:37
我国同时可是进行西南剿匪,治理淮河,进行土改,等等工作并没有倾国之力去打仗
不可道也
不可道也 6
2025-02-07 09:23
棒子嘛!都一个德行,干嘛嘛不行,装B第一名!
孤星泪
孤星泪 6
2025-02-07 07:37
估计小编是憨郭的间谍
祖国万岁
祖国万岁 6
2025-02-10 15:16
不看国际了,也不谈世界了,改看历史了,霉国国际开发署还给钱不?
暗夜燊族
暗夜燊族 6
2025-02-25 18:35
凡是什么什么看历史看国际的,大多都是节奏党!
竹林居士
竹林居士 6
2025-02-28 16:59
为小编尊重历史,尊重事实点赞!
yangtiger25
yangtiger25 6
2025-03-02 18:33
明明就只有两方,哪来的三方?
睦堂神
睦堂神 6
2025-03-08 04:17
知道为什么起名叫志愿军吗?
尘埃
尘埃 5
2025-02-07 17:12
69年珍宝岛冲突,朝鲜陈兵百万在中朝边境准备等苏联大举进攻就跟着进攻中国。
岁月风云
岁月风云 5
2025-02-07 11:17
我只知道,签字现场是志愿军布置的
用户11xxx90
用户11xxx90 5
2025-02-07 16:27
这个世界上只有中国人能叫美国老坐下来谈判签字,别的国家根本没这个本事,除了中国美国人会和哪个国家谈判?我们中国人知道这一点就行了,别的形式的东西不用管
深蓝
深蓝 5
2025-02-08 02:19
中国是以志愿军的身份参战的,是志愿自愿参战,不管实际如何,名义上根本没参战,要的就是这样
老宗
老宗 5
2025-02-20 22:01
不分南北都是棒子
赌神
赌神 5
2025-03-03 11:11
去签字的都不能决定签或者不签,也没权力修改任何条款,就是去签个字走流程。真正下决定的都在遥控指挥
娃娃azurkangk
娃娃azurkangk 5
2025-03-01 23:30
现在纠结伤亡人数没有意义。最应该感谢志愿军的是这一仗给我们打出了几十年的和平发展时期。我相信,再有下一次中国参与的战争一定不会这么辛苦!
哈哈
哈哈 5
2025-03-06 20:43
南棒北棒都是棒子
东大草
东大草 5
2025-03-07 17:32
没必要在这种小事上带节奏…
又鸟马户
又鸟马户 5
2025-03-07 22:06
大头是收编的国军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5
2025-03-30 12:18
又在挑拨离间了!
十加十
十加十 5
2025-03-11 13:37
知道什么叫志愿军么
এ夏夕ꦿ໊ོ༊
এ夏夕ꦿ໊ོ༊ 4
2025-02-06 20:41
问题是为什么使劲的往里凑?
曾经8-CH
曾经8-CH 4
2025-02-07 22:14
半门店签的是停战协议
男人是个宝
男人是个宝 4
2025-02-09 17:54
虽然uc是杠精集中营,但看了这个评论,发现还是有很多明智的网友和懂历史的网友!
日月明的明
日月明的明 4
2025-02-10 00:06
1953年7月27日,《朝鲜停战协定》签字仪式在板门店举行。在场的主要人物有: - 朝中方面:朝中代表团首席代表南日大将。 - 联合国军方面:联合国军代表团首席代表哈里逊中将。 此外,当时现场还有双方的联络官、联合国军和朝鲜人民军的其他高级军事和外交官员等。后续在协定上签字的还有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日成元帅、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彭德怀、联合国军总司令克拉克。
不在水里的鱼
不在水里的鱼 4
2025-02-12 21:15
啥叫志愿军?意思是不是国家参战,是民间自愿前往战斗,中国没有参加这场战争。
No Pain No Gain
No Pain No Gain 4
2025-02-13 17:45
现场只是做做样子给记者拍摄报道的,真正的签字权都在中美苏三国手里。
人生若只如初见
人生若只如初见 4
2025-02-11 16:28
中国不签字,战争停不下来
呵呵大王
呵呵大王 4
2025-02-26 20:04
不是没狗粮了吗?这是在用爱发电?
户外露营
户外露营 4
2025-03-01 18:04
这小编明显在带节奏,若列举的数字很迷幻,既不是中国公布数据,也不是美方公布的数字,评论区还有少部分屁股坐歪的人在起哄带节奏
ykfghc
ykfghc 4
2025-03-01 17:35
这种什么看历史,什么谈体育,史(屎)真香,都是拿美分的拉圾!带节奏的拉圾!
庚牛火
庚牛火 4
2025-03-01 23:55
中美都没有第一天签,是朝鲜跟联合国军签。幕后中美另外签
dejiu1012
dejiu1012 4
2025-03-03 09:33
作者数据造假和挑拨离间
scgh
scgh 4
2025-03-09 02:41
美国不付狗粮,棒子开始付了?
懂王008
懂王008 4
2025-03-14 11:35
现在俄乌战争也没有北约旗,没有美国旗,他们至少也死5-6万人了!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4
2025-03-23 19:25
可怜廿万子弟兵命
山青水秀
山青水秀 4
2025-04-14 12:15
不用生气,中华民族的抗美援朝最伟大成果就是,中国从一个农业国迈入工业国门槛。抗美援朝胜利获得了全门类工业体系。
。。。
。。。 4
2025-04-16 18:55
没有中国参战,就不会有这油画
阿棒
阿棒 4
2025-02-20 20:38
西方的油画,只是宣扬他们虚伪的价值观,在费城博物馆,看到画富兰克林关心印第安人的油画,实际上几天后就是对印第安人大屠杀,这就是西方的艺术
用户17xxx99
用户17xxx99 3
2025-02-07 19:14
牺牲19万,伤亡失踪40万,出来玩最好更专业些
中国铁托
中国铁托 3
2025-02-07 16:23
朝鲜就是第二个越南,养不熟的小狼而已。
用户14xxx11
用户14xxx11 3
2025-02-07 11:59
公知挑拨离间
孙伟
孙伟 3
2025-02-07 22:12
尔等此时可敢?小红点胆敢有一丝一毫动作,必定是灭国之战,只留25一下女人
老君
老君 3
2025-02-13 20:04
志愿军,为什么不叫中国解放军?好好想想
用户46xxx49
用户46xxx49 3
2025-02-20 21:05
坑道战壕真能顶住155口径加农炮!不要太无知
Longer
Longer 3
2025-03-03 11:45
朝鲜停战协定签字方,第一志愿军代表彭德怀,第二朝鲜代表金日成,第三联合国军代表美国人克拉克。中国以志愿军名义参战,美国以联合国军名义参战。
风车KD0084
风车KD0084 3
2025-03-04 18:48
志愿军上桌签字?疯了不成?
眼镜蛇
眼镜蛇 3
2025-03-07 14:08
当时中国是以中国(人民)自愿军的身份参加的朝鲜战争,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无关也与中国无关,所以在板门店签的停战协议中国无权参与,所以很多道理要懂,别什么都想要,
飘逸的风
飘逸的风 3
2025-03-09 16:55
为什么叫志愿军呢,我们军队不代表国家参战,
用户15xxx57
用户15xxx57 3
2025-03-10 22:11
抗美援朝最大的失误是没有在朝驻军。
锋锋
锋锋 3
2025-03-11 21:48
胡说八道,我们牺牲18万人,失踪一万多人。
用户13xxx11
用户13xxx11 3
2025-03-12 17:40
不管是南棒还是北棒,反正都是棒子,性格是一样的,都摆脱不了大国棋子的命运[抠鼻]
剑司
剑司 3
2025-03-16 02:11
最讨厌的就是这种人,实事不做,只会在网上狺狺狂吠刷纯在感,再怎么样中国出兵抗美援朝没有错,既是援朝也是守护自己的祖国!老一辈伟人革命家军事家的谋略岂是我们这些后辈可评判的,乖,洗洗睡吧孩儿们!
飞花轻似梦
飞花轻似梦 3
2025-03-19 20:20
中国是志愿军,别搞事
yi
yi 3
2025-03-23 12:21
志愿军,是志愿军
二月红
二月红 2
2025-02-06 18:30
不是地理位置重要性,我们才不会管他呢!

二月红 回复 罪在当代功在千秋 03-12 17:41
你没看到我说地理位置重要性吗?

罪在当代功在千秋 回复 02-07 09:58
当时我们不管他们,朝鲜灭亡的话,我们东北三省整天必定在美国的威胁笼罩下,加上当时东北三省是可是重工业基地,所以不得不管。

20岁女孩不想学医
20岁女孩不想学医 2
2025-02-10 18:59
板门店签字没有中国人很正常啊!倒不如说有中国人和五星红旗才不正常。当时的情况虽然实际是中美交锋但是,中国派出的是志愿军而不是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并没有对联合国军乃至南韩宣战
曾经的小青年
曾经的小青年 2
2025-02-11 21:04
我在历史书上看彭老总签字是假的?

mudada 回复 02-17 19:34
打工仔在外面签了字,合同还得拿回来给老总签字用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