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比亚迪无比郁闷的是,自己辛辛苦苦搞新能源技术研发,不断突破新技术,推出二十多款车

比亚迪无比郁闷的是,自己辛辛苦苦搞新能源技术研发,不断突破新技术,推出二十多款车型,到头来市值还不如只有不到5款车型的特斯拉十分之一,更郁闷的是,小米仅凭一款SU7,上市销量仅10万台左右,市值就超过了比亚迪,太没天理了。不过话又说回来,咱消费者可不看市值,谁的车好,谁的车实惠咱就买谁的,特斯拉市值高是因为他的单车利润高,一台二十多万的车就赚走咱六七万,还有王法吗?小米的车咱不作评价,懂的自然懂,喜欢的自然会买,咱们老百姓还是喜欢比亚迪,性价比高,实用,技术过硬,纯正国民车,你说呢?

评论列表

一不小心被狗咬
一不小心被狗咬 108
2025-01-23 03:30
个人觉得比亚迪车型太多了,很多都是换个壳子而已

猎人 回复 02-05 12:58
几十万价格家用车,多的是比亚迪秦plus被包圆打包给滴滴的士公司而已

南风知我意吹梦到西洲 回复 猎人 02-05 20:30
比亚迪秦去年400万销量?[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8xxx59
用户18xxx59 100
2025-01-23 07:39
当年恒大汽车一辆车没卖,全球车企市值第三,力压一众传统车企。特斯拉比恒大汽车强多了,市值这一块,比亚迪也是被碾压习惯了。

荒野大表哥 回复 01-23 19:06
不是同一个老板?

艾伦 回复 01-27 09:55
你说的有道理,小米全能的,就没有正业一说何来副业[滑稽笑]

一只爱游泳的鱼
一只爱游泳的鱼 65
2025-01-23 08:35
比亚迪只有电池技术,其他有什么技术?比亚迪的外观一直很土,后来唐,汉,宋,才有改观

特立 回复 漏船载酒 02-15 02:56
全产业链有优势的,意味着你如果一个新的技术全新新的车型,研发时间可以短一些,就是大家一起开个会然后各自分工。过去燃油车时代,很多东西多年都不会咋变,那时供应商采购就是什么时候都能采购得到用的部件,那时汽车研发周期基本四年,现在电车基本上2年就一次大的更新,全产业链模式有利于快速研发出部件。

漏船载酒 回复 02-13 10:48
那你这说法,量多的车企做全产业链就会利润很好?之前的福特大众通用丰田本田现代……量都很大吧,他们的全产业链呢?多去看看历史吧,他们不是没做过全产业链,反而恰恰是量大了以后砍掉了全产业链。至于原因,都很公开,真正做工业的也应该能理解。要把车做好,全产业链肯定不可靠的。

银海龙涛
银海龙涛 52
2025-01-23 08:31
小米那是小米公司的市值,和小米汽车没有半毛钱关系。比亚迪是中国的上市公司,当然按国内的市值计算。要是它在美国上市,那市值铁定就是8000多亿美元,有问题吗?!

用户34xxx97 回复 01-25 07:41
去银河系那就是8000多亿银河逼

用户10xxx25 回复 01-23 20:49
去英国就8000千亿英镑

四正
四正 51
2025-01-23 06:00
踏踏实实挣的钱才是钱,靠市值随时会归零,会卖的不一定会造,会造的不一定会卖,比如东风

好奇心 回复 01-23 07:41
会吹就行

用户15xxx69
用户15xxx69 47
2025-01-23 10:04
最新消息,世界耐力锦标赛刚刚在巴林结束,丰田混动战胜法拉利保时捷宝马,第8次蝉联世界耐力锦标赛总冠军。混动王中王是丰田。丰田混动累计销量3000万,30年市场考验,好评如潮,丰田混动还获得了世界拉力锦标赛总冠军六连冠,世界耐力锦标赛总冠军8连冠,勒芒耐力赛五连冠。所向披靡,把保时捷法拉利宝马打得满地找牙。吹的天花乱坠的比亚迪,结果连参赛资格都没有。 本田混动在f1,更加威武霸气,把法拉利和奔驰打的稀巴烂,连续第4年获得f1总冠军。

--allure--- 回复 01-30 22:28
拉力赛的车不知道和销售的有没有区别,如果有区别那就是骗傻子玩的

奔跑 回复 01-30 15:23
厉害厉害了。就是新能源车卖不过迪子,你说尴不尴尬

凡人一语
凡人一语 41
2025-01-23 10:11
市值是虚的,说变就变。今天还高高在上,说不定因为一个传闻明天就跌破发行价,破产都有可能。真实的产业才重要。比如丰田和特斯拉,你是要现在的丰田的实际资产还是特斯拉的?就算当废品卖,丰田也比特斯拉卖的钱多得多。
荒野大表哥
荒野大表哥 33
2025-01-23 19:15
比亚迪郁闷?郁闷个蛋啊,比亚迪有什么技术?养泰迪的技术吗?专门坑中国人的垃圾公司!

楚裔 回复 01-31 00:25
还是改名荒野大沙雕适合你

催眠
催眠 30
2025-01-23 13:20
车太烂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20
2025-01-23 09:16
车型越多,换代越快,配件越贵。这就是为什么以前的普桑维修方便便宜的原因。

没人我等会再问 回复 韩枫 02-08 01:19
2019年后的产的,那些秦、唐、宋、汉什么的,前大灯2500一个[捂脸哭]

韩枫 回复 01-30 22:53
只要比亚迪没倒,配件都可以生产

用户38xxx59
用户38xxx59 19
2025-01-23 09:57
垃圾货有点市值不错了还跟这个比跟那个比?
用户17xxx38
用户17xxx38 18
2025-01-23 10:35
市值只能看我们伟大的大佐车丰田太君[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我们丰田宇宙无敌天下第一,打遍天下无敌手,特斯拉敢吱声大嘴巴抽他,拥有一辆大佐车能让你光宗耀祖 祖坟冒烟[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44 回复 01-23 11:50
丰田再不济,也好过垃圾车

钢板能锈穿
钢板能锈穿 17
2025-01-23 12:14
那个天天在网上吹牛逼,号称出口第一的锈王鸡瑞呢?
用户15xxx69
用户15xxx69 16
2025-01-23 10:04
最新消息,世界耐力锦标赛刚刚在巴林结束,丰田混动战胜法拉利保时捷宝马,第8次蝉联世界耐力锦标赛总冠军。

阿梦 回复 01-23 11:27
当年日本人在上海放炸弹还不够多吗?

无聊来逛逛 回复 阿梦 01-24 05:54
这种人你越回复它发得越频繁

珠海冉继红
珠海冉继红 13
2025-01-23 13:05
谁能跟正牌小偷比呢?
qian
qian 12
2025-01-23 08:04
比亚迪造电池,小米造手机,在电池车的赛道上俩者谁都没资格看不起谁。

初心 回复 01-27 20:08
小米的手机不都TM的是代工的吗?

qian 回复 初心 01-27 21:12
华为手机都是找别人代工。

慈航
慈航 12
2025-01-23 08:16
步入天津夏利的后陈,中国人买车是为了面子,当初天津夏利 不是以实惠、优质、廉价而是以 500 万一辆的豪车价格出售,也许不会有今天的结局。

一只爱游泳的鱼 回复 01-24 14:41
夏利现在基本都没了吧,基本都报废了吧

一只爱游泳的鱼 回复 01-24 14:42
修理厂经常看到大众,但也不能就说大众质量差了哈哈

用户18xxx14
用户18xxx14 12
2025-01-23 10:06
买新能源车,就买BYD
文太
文太 10
2025-01-23 12:32
对自己员工不咋滴的车企我是瞧不上的,别打旗子吓唬我
等待
等待 10
2025-01-23 13:45
吹牛逼,现在B丫D毫无性价比可言,已经被长安,北汽吊打
用户14xxx00
用户14xxx00 9
2025-01-23 15:12
主要还是欧美企业全球不受限制,但是国内企业往往只能在国内,就算能走出国门也是处处受限。但是这种现状已经在慢慢改变了。
未知,期待
未知,期待 9
2025-01-23 21:24
小米就是耍猴!
就是这么鸡腿
就是这么鸡腿 8
2025-01-23 13:51
得看持股人的资本势力,粗粮背后贝莱德先锋领航,头部资本大鳄,一定把粗粮捧得高高的,比亚迪背后资本说实话没啥资本可言,仅仅巴菲特,还是战略投资,实力差点意思

踱步 回复 01-28 05:56
我感觉王老板喜欢自己吃,给投资公司的份就像意思意思

用户37xxx34
用户37xxx34 8
2025-01-23 11:48
[裂开]你都买一台就知道为啥比亚迪不可能做上去市值了。。。走量的只有十万左右的。。。

用户17xxx40 回复 01-26 01:22
不走量的车卖了四百万辆?还是说四百万辆是你全部买了?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7
2025-01-24 00:07
比亚迪有一个让国民买的起有档次车的梦
金木水火土
金木水火土 7
2025-01-23 11:16
产品品类多,看似齐全,研发能力强,可以满足不同需求,这导致了研发、生产成本高,售后维护复杂,也会导致消费者选择困难。其实大多数消费者并不会太过关注那些细微差别,他们只会关注价格、质量和售后。那些最成功的公司很少是靠产品品类多取胜的
用户15xxx18
用户15xxx18 6
2025-01-23 18:28
我的秦PLUSev,右前轮吃胎,售后一句这车的通病就完了,上网一搜,决大部分都这样,请对国人的支持负责任一下好吗?
风吹麦浪
风吹麦浪 6
2025-01-23 08:25
比亚迪品牌给人很低廉的感觉,难怪市值不高。

踱步 回复 01-28 05:58
王老板在媒体上亲口说的,华为的手机全是我代工的

用户77xxx49
用户77xxx49 6
2025-01-23 21:37
放心不会买小米,手机都造不好
on the road
on the road 6
2025-01-23 15:53
特斯拉车只是民用最没技术的一块,小米手机销量好像前三吧,比亚迪真没什么好拿出手的

罗菲鱼 回复 01-24 10:16
搞得小米比比亚迪有技术一样

开心每一天
开心每一天 6
2025-01-24 08:42
咱老百姓应感谢比亚迪能让咱们买得起也开得起车。
廖文金
廖文金 6
2025-01-23 16:40
你能代表老百姓,别自以为是,性价比是市场和口碑决定的,需要经受时间的验证
蚂蚁
蚂蚁 5
2025-01-23 12:12
骗,继续骗
流汗不留憾!
流汗不留憾! 5
2025-01-23 13:55
带路党不值得信任!
高原红
高原红 5
2025-01-23 14:04
研究投机取巧吧!
怼猴谎言训猴不倦一乐也
怼猴谎言训猴不倦一乐也 5
2025-01-23 10:01
更“郁闷”的是米粉说他家“汽车公司”(年度销量是ByD3%)市值超过BYD排全球车企第三了。[哭着笑]
鹏在江湖
鹏在江湖 5
2025-01-23 10:27
比如,国际版抖音在中国也就500亿美金,在美国就可以到2000亿美金,知道为啥不,知道为啥那么多公司想去美国上市不

qian 回复 01-23 23:00
主要是想把国内割韮菜赚的钱润出国而已。

有钱能使鬼推磨有权能使磨推鬼
有钱能使鬼推磨有权能使磨推鬼 5
2025-01-23 14:21
电诈之所以猖狂,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蠢货太多骗子不够用!这个明显就是雷不是养的,天天搞三人成虎的策略
晓辉
晓辉 5
2025-01-23 14:00
说实话比亚迪的车,对消费者来说有了更利好的选择,值得肯定点赞。
白色印记
白色印记 5
2025-01-23 13:49
比亚迪全靠网约车冲上去的销量
无时
无时 5
2025-01-23 16:07
一块电池吹破天,筷子悬架
用户97xxx03
用户97xxx03 5
2025-01-26 02:24
继续加强压榨员工的力度不就好了,只要员工还能活着就有利润空间,再苦一苦员工,明年公司老板们又可以给员工们换年轻的老板娘了
稻草人---
稻草人--- 5
2025-01-27 01:17
主要是比亚迪这 Logo太太Lo了[哭笑不得]
正义
正义 4
2025-01-23 10:29
核心技术没有多少,没有超强预期
人生K线图
人生K线图 4
2025-01-23 15:26
说什么呢?很可笑呗。谁也没逼着你买贵的,人家能卖贵,也没有逼着别人买,别人都不及你聪明?你酸啥呢?
北京精神疾病研究控制中心
北京精神疾病研究控制中心 4
2025-01-23 10:36
小米是死是活还是个未知,这个排名就是个笑话
小鱼有水
小鱼有水 4
2025-01-23 23:36
人家老板想的是星辰大海,比亚迪想的是无人生产,说是可以不用交社保,什么东西!

彭鹏 回复 01-28 00:34
额 这就有点硬要黑了 今年比亚迪可能会突破百万员工了 你都不了解就这么说吗? 不管它到底是不是血汗工厂 人家能养活那么多工人 以及工人背后的家庭 直接辐射人员都几百万了

阳光普照
阳光普照 4
2025-01-31 09:35
你从这个就可以看出来美国gdp的无限虚高!
花年漫谈
花年漫谈 4
2025-01-23 16:57
xx说科技号,懂得都懂,雨田该给营销公司拨款注册一批新号啦
冷俊
冷俊 3
2025-01-24 08:17
技术才是王道,不停坚持,总有超越的一天。
终结者
终结者 3
2025-01-23 20:52
所谓的国产新能源,坚决不买
路人
路人 3
2025-01-23 18:41
聊那些没意义,特斯拉应该把车做好才是王道
Cobb
Cobb 3
2025-01-23 21:32
利润率byd仅次于特斯拉。byd现在的技术卖点也都不在20w左右甚至以下的走量车型上,更多的是噱头。
大风
大风 3
2025-01-25 12:05
其实比亚迪如果出一款适合工地拉人拉工具的混动会好卖。
jordan
jordan 3
2025-01-24 10:12
小米大头是手机电器……,按这样算,腾讯哪天卖车了,是不是成了全球第一大车企
天天特别
天天特别 3
2025-01-23 12:27
比亚迪车好不好,大家打车,问问网约车师傅,我经常问,比亚迪绝对是评价不差的,尤其电耗,续航
海川
海川 3
2025-01-23 23:15
主要是普通中国人他不买股票,买股票的都在炒股,股东一心想着减持股票套现实现财务自由,股民一心想着差不多就抛售小赚一笔。欧美是全民买股票,好的股票,买了就不卖,股东也不断在增持股票,所以欧美好的公司市值都很高。
隔壁王叔叔
隔壁王叔叔 3
2025-01-26 09:39
BYD就是车太多,很多人嫌选起来麻烦

战五渣 回复 01-27 20:12
有什么麻烦的,自己想要什么价位的,直接锚定。或者想要什么性能的,直接锁定就可以了

放松心情
放松心情 3
2025-01-24 02:37
廉价感浓重,平民车,档次低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3
2025-01-24 01:30
只有byd喜欢byd。
用户87xxx67
用户87xxx67 3
2025-01-23 10:28
特斯拉那质量完全就是老头乐设计的,泡沫破裂,只剩一些口水
体育老师
体育老师 3
2025-01-23 15:13
照你的逻辑,苹果要是出一款车,哪怕只卖一辆,是不是就是第一车企了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3
2025-01-26 23:11
B把垃圾车说的有模有样
中空
中空 3
2025-01-27 22:24
特斯拉是在全球第一泡泡美国股市,有啥可奇怪的!真实市值,特斯拉能超过丰田,打死我也不信!还有比亚迪已超过一大票欧美传统车企,已经非常牛了!

彭鹏 回复 01-28 00:36
正常 美国善于搞泡泡 多好的吸金机器

大华
大华 3
2025-01-30 10:35
时间是检验真理好东西。掉眼镜是华而不实产品,骗到国人骗不了全世界,警醒吧?
臧书幽兰
臧书幽兰 3
2025-01-31 04:42
BYD太难听了!不知道那个人才取得名字,就这名字质量第一也不要。
随缘
随缘 3
2025-01-29 15:49
车型太多,造成模具费成本增加,零配件规格型号太多,无法大规模批量生产,采购成本增加,零件型号多造成各种管理成本增加(仓储、运营、资金占用等)
奔跑
奔跑 3
2025-01-30 15:19
说的好像除了byd,其他的车企都能跟特斯拉过招似的
LCD手机没频闪久看不伤眼
LCD手机没频闪久看不伤眼 2
2025-01-23 06:20
吉利呢?五菱呢?

没有昵称的祟祟 回复 01-23 17:55
现在都是这华粉米粉在互捧

沉默的愚者
沉默的愚者 2
2025-01-24 15:16
想想有没有做过调研,有没有做过售后调查,有没有最好售后服务,有没有创新,更有没有目标。

沉默的愚者 回复 01-24 15:17
另外我是车主,忍不住吐槽一下,车还可以,细节真的需要加强。

顾哥
顾哥 2
2025-01-23 12:53
市值有个屁用?企业不应该靠股票什么赚钱。
用户15xxx95
用户15xxx95 2
2025-01-24 07:00
1450
经纬
经纬 2
2025-01-24 08:02
车型太多。浪费资源
桀姬宰
桀姬宰 2
2025-01-24 08:13
你说的是筷子悬架普通油箱偷工减料的迪王吗
炽天使
炽天使 2
2025-01-23 12:03
特斯拉成功了一堆电车成功了,星舰成功了开放专利,这里专利都注册了。拿什么跟别人比?
蒙然
蒙然 2
2025-01-23 17:26
小米是外资
周情孔思
周情孔思 2
2025-01-24 08:30
三个企业市场战略不一样,就会产生这样的差别。
苏格拉底
苏格拉底 2
2025-01-23 17:34
怎么到处都是宣传小米的车的消息?!我触发了什么机关吗?[横脸笑]
本雅明
本雅明 2
2025-01-23 10:38
迷信市值,这就是你在各种资本市场都亏钱的原因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2
2025-01-23 19:08
特斯拉经营不光是车,还有机器人,星链等高科技。
普普通通一游客
普普通通一游客 2
2025-01-23 12:16
因为1和3是玩金融的,它们会吹泡泡
王雨
王雨 2
2025-01-23 09:59
火箭飞船带来的品牌价值连城
tb_5219920
tb_5219920 2
2025-01-25 12:23
比养滴,名字不太好
骉马
骉马 2
2025-01-25 11:52
大女嫁出去换小女
平淡是福
平淡是福 2
2025-01-24 19:04
一大波爱国人士正在赶来的路上
小王
小王 2
2025-01-25 09:08
垃圾自燃BYD
用户12xxx41
用户12xxx41 2
2025-01-26 06:52
比亚迪咱老百姓买的起的车
用户55xxx02
用户55xxx02 2
2025-01-27 01:00
比亚迪给了多少钱!?我也想赚这种钱
不一样的明天
不一样的明天 2
2025-01-30 08:48
一辆四轮电瓶车而已,需要什么技术啊
钟少锋
钟少锋 2
2025-01-30 11:51
因为他们的帐目还不会做
成事在人
成事在人 2
2025-01-29 08:26
中石油一辆汽车不造市值也不低。煞笔屁文。
A卢飒
A卢飒 2
2025-01-30 14:03
比亚迪可以学一下,外表控,造车也需要漂亮的外表的
你大爷
你大爷 2
2025-01-29 12:07
全是垃圾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2
2025-01-30 13:42
太杂了,整点经典的出来
淡荡飘风
淡荡飘风 2
2025-01-29 16:46
大壳子车 没有小的混动吗 同质化太严重
百舸争流
百舸争流 2
2025-01-30 09:23
小米主业不是造车
涩风丶
涩风丶 2
2025-01-30 23:25
比亚迪要是能卖米国,市值直接翻四倍。米国可以无限供应子弹给企业,中国没有分发货币转嫁成本的能力。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2
2025-01-30 13:12
国产电瓶车整天遥遥领先,超越这个超越那个,我承认新能源车是未来,但绝对不是现在的电池车[抠鼻]
我说愉快你就炸
我说愉快你就炸 1
2025-01-27 08:49
比亚迪和别家的比到底强在哪里能强多少?

初心 回复 01-27 20:10
自己买辆BYD的车再来说话

彭鹏 回复 01-28 00:41
没感觉哪里多强 我自己有一台 一般般 别的车也开过 感觉也差不多 但就是喜欢推荐亲戚朋友买比亚迪

jackylan6669
jackylan6669 1
2025-01-27 09:58
我可以买红旗一汽,可以买东风,可以买吉利,可以买长城,可以买上汽。就不可能买比。

踱步 回复 01-28 05:59
你还没有买过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