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我的老天奶,谁能告诉我这是真的假的???

我的老天奶,谁能告诉我这是真的假的???

评论列表

小天不可以不呆萌
小天不可以不呆萌 342
2025-01-19 08:56
人家规定不能用,肯定是新发现了不良症状,或者有后遗症,人家是医院,不是刑场,大夫比你更想少点逼事,听你三句一吭叽,一刻一按铃,人家也闹心

小天不可以不呆萌 回复 回忆耗尽丶 06-12 00:12
对啊,这就是个人体质差别

回忆耗尽丶 回复 06-11 20:43
不是,医生解释了,长期饮酒麻药效果会变差。给我说拔其他智齿的时候提前几个月戒酒,效果会好的多

喜乐知静
喜乐知静 128
2025-01-22 09:00
亲戚是做麻醉的,说止痛泵对身体有很大的副作用和后遗症,家族里的人生孩子做手术后都没用,跟医保没关系

孔雀 回复 02-22 21:39
谢谢!我去跟她说说让她经常热敷一下[作揖]

啸月天狼 回复 03-03 22:41
因为自己的几块钱就让别人承受痛苦,太自私了!

去掉大眼袋
去掉大眼袋 123
2025-01-19 10:27
我用过,后遗症就是健忘,而且不可逆,脑袋老是雾蒙蒙的感觉

用户17xxx25 回复 03-14 21:29
抱歉现在才回你,uc用得少,我不能光从文字确诊是脑雾,但是这种描述确实符合脑雾,所以我推荐去医院看看,因为只有具体看了检查了才知道。哪怕是再厉害的专家都没法光从文字确诊,但为了健康真的早发现早治疗。顺道一说,我确实是医疗行业从业者,相对于见得比较多一点,正常来说止痛泵不会造成这种问题,所以应该考虑其他方面,而非单就副作用去适应习惯这种情况,这么说能理解吗?[并不简单]

牧鱻鱻 回复 03-30 11:55
我没用过还是健忘😂

鱼鸭
鱼鸭 101
2025-01-20 02:05
是否是医保不报销呢,有些东西医保不给报,但是又要求医院自费比不能高,不然就会被罚钱。

傻傻人儿~原地转-- 回复 01-21 18:27
真相了

一个胖子 回复 02-17 17:51
[doge][doge]没说错啊,自付比例太高了医保不给报,就说是不是不给报吧,管那么多过程干啥[doge][doge]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87
2025-01-19 12:57
止痛泵里面是吗啡啊,有些人耐受能力差后遗症很明显的!

肉冻豆腐魔竽粉 回复 02-22 20:25
如果两次都是椎管内的话,如果用的药品牌都是一样的话,那有可能是硬膜下腔在第一次穿刺给药愈合后,产生了粘黏,导致第二次椎管内麻醉药物扩散不顺畅。

灵魂力量 回复 03-31 15:08
传说中的芬太尼,最便宜的麻醉药

莫过
莫过 57
2025-01-22 20:38
是真的,我信,以前在眼科,做完白内障手术的患者,可以用一种恢复伤口的凝胶,效果非常好,但是医保不让用,说是什么不是必用的药物,直接导致所有医保住院的患者恢复都会慢很多。而白内障患者又大多是老年人,上皮细胞计数又低,实在不行必须用这个药的,医生开了,就会罚款医生200块钱,医院又不让病人去外面买,不能用外院药。有一次夜班,问一个关系好的大夫,他说,“没办法,不用又不好愈合,扣就扣呗”。很多时候,不是医生不给用,而是不懂看病的那些人,在管着医生怎么看病。

sdfttyh 回复 用户11xxx55 01-29 08:34
主要是药房取不到药,只有喊病人自己去药店看看能买到不

用户11xxx55 回复 01-28 19:51
我们还在私下用,加制霉菌素,效果更好哟[滑稽笑]

沧海一百
沧海一百 37
2025-01-19 14:01
反正我在广东这边医院上班,没见过不让用美容线和镇痛泵的
矢没入石
矢没入石 31
2025-01-19 19:28
有没有人给科普一下可吸收缝合线是不是进口货?

肉冻豆腐魔竽粉 回复 02-22 20:06
再不愿意信美国,但强生就是好用些,在普通病人身上可能没啥特别和区别,但如果病人情况身体素质和伤口差,那区别就是大。我也不明白中国到底是因为版权问题弄不出来,还是因为成本问题没在这块使力投入研发,我们都把火箭送上月球,怎么这些小东西弄不好……

Linda 回复 01-21 23:36
[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转角
转角 27
2025-01-20 22:12
可吸收线10块左右一根,正常做手术用不了几根,一般家庭都能负担得起,一根线可以缝几次,又不是缝一下就用一根线

岩桐 回复 01-25 07:56
吸收不了是体质的事,大部分人都没问题

用户10xxx24 回复 01-22 21:59
小同志不要激动,有什么话我们坐下来谈一谈[滑稽笑]有意见可以提嘛,你告诉告诉我你家住哪,上门给你送温暖[滑稽笑]

用户24xxx11
用户24xxx11 27
2025-01-20 07:21
10年前的时候在老家小城市生,能用止痛泵。去年二胎,大城市吃的止痛药。
息衍
息衍 26
2025-01-22 10:26
我也想多住几天,给小孩把出生证办了,足跟血采了。结果怎么都不让我住了,我就出院去月子中心了。刚开始翻身的确很疼,但是下地走路就感觉不太疼,绑上收腹带后要不是顾及伤口我还能健步如飞。我宁愿站着都不想躺着,躺着翻身好疼腰使不上劲。压肚子真的太疼了,现在都不敢回想。我一辈子仰卧起坐都没起来过,结果压肚子麻药没过去呢她把我摁的直接坐起来了。

冷静一点别激动 回复 01-22 12:51
我生完前几天绑着收腹带就伤口疼,所以生完十天了我才开始用

Promise°永恒๓
Promise°永恒๓ 19
2025-01-18 23:47
啊,拆线而已不痛吧我感觉,我也是过两礼拜之后,拆钢板术后拆线啊,我还是一短一长一巨长的,反正去年装钢板后拆线我没觉得多痛
用户37xxx28
用户37xxx28 17
2025-01-21 00:58
22年时候,也没给我用止痛泵,不过不用也好,手术之后伤口不愈合又拆线清理了一次,打了全麻,出院后真的脑子跟不上,做事的时候脑子知道怎么做,但是身体就不动,比如检查的时候发现有地方错了,也知道应该纠正,但是就是不做,感觉脑子和身体联系中的环节少了一部分执行的东西

Jin23868 回复 02-06 22:31
是,你一年就做三次大手术,还全麻,你天生病体?

安然 回复 Jin23868 02-11 08:09
不是,意外伤害[呲牙笑]

天才型白
天才型白 13
2025-01-19 13:53
关二哥:你说啥?

窗外 回复 01-21 16:42
是win9,这小子斩了华雄就躲起来再也没见的

人间 回复 窗外 02-02 09:57
所以w8后直接w10.因为w9杀了华雄躲起来了

lucifer
lucifer 13
2025-02-04 10:48
说两点 第一,今年医院的药都是集采的,特别便宜,医生想开贵的都没有。 第二,今年医保交的多,据说报的多。
用户16xxx54
用户16xxx54 8
2025-01-23 03:18
前几年生孩子后,止痛泵确实没用,一胎时候感觉没什么用,最痛的人压伤口,神魂俱碎痛

宁妞宝贝妈咪 回复 02-08 20:40
剖腹产后压伤口简直就是反人类[大哭]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8
2025-01-24 19:49
我外婆髋关节骨折置换的人工髋关节,多亏了镇痛泵,一点苦没吃好了
lucifer
lucifer 7
2025-01-21 16:36
今年社保查的特别严,你住院花几十万,报销完,里面但凡多花一块钱,比如买个开塞露,医生不在病程里写的明明白白,有理有据,它就会说你这是过度医疗,你这报销的所有钱,都成倍的扣这个医院的,医院会扣这个医生的,哪怕你这个药不在报销范围内
潘甜兒精神病院
潘甜兒精神病院 7
2025-01-22 21:03
止痛泵什么时候的事情? 上个月我老婆做手术;怕她疼 加了止痛泵; 就出来用了2小时不到: 说是不疼就停了;后面也没开;[并不简单]想不痛有刀口;为啥不疼。 我18年骨折手术 疼;但是吧开了止痛泵不能动脑子和活动;不然疼 和脑袋晕加浑身大汗。。。。。。。。
用户40xxx80
用户40xxx80 6
2025-01-21 11:47
就是贵呗,节约成本,医保没钱了。
萍水之湄
萍水之湄 6
2025-01-19 13:01
那现在剖腹产手术后还给用止疼泵吗?

我敲里吗的 回复 01-23 05:56
刚生完 隔壁床剖腹用的止痛汞,生完后24还是48就要停掉

——记忆,空 回复 01-23 23:19
前几天手术前听麻醉师讨论,我做手术那个医院妇科完全不给用止痛泵[哭笑不得]但是我膝盖手术能用

用户12xxx21
用户12xxx21 6
2025-01-21 14:29
这就是你们要的啊,看病少花钱,药品不加价嘛
清空
清空 6
2025-01-20 16:39
打钢板不知道,但是拆线不痛的,没啥感觉,就是看着心里不舒服,怪怪的[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仔哥
仔哥 5
2025-01-22 21:00
每一个奇葩规定的背后,一定有一个更奇葩的故事[doge][doge][doge]
秋某
秋某 5
2025-01-27 15:29
沙币女拳滚
会当凌绝顶
会当凌绝顶 4
2025-01-28 13:45
大数据一算,啥最赚钱,列入,不赚钱的,剔除。
肉冻豆腐魔竽粉
肉冻豆腐魔竽粉 4
2025-02-22 20:17
广东目前就还好,病人愿意自费的话,还是能用自费药的,起码我们医院就没有因为集采就停止进进口药。国产镇痛药一直用着都还可以,也可能是国人不太乱搞嗑药之类的,丙泊酚国产真的不行,用了三、四国产牌子丙泊酚,病人10个里就会有5、6个出现打嗝、肌肉震颤、谵妄等,无痛人流或胃肠镜检查都满足不了,更别说开刀做手术了,进口丙泊酚的目前用过2种,得普利麻(能用在三岁以下的小孩)一种是静安(6岁?还是4岁以下小孩没有相关临床实验报告,不建议使用))静安14块多一支,虽然是进口药,但这算贵吗?人流、胃肠镜、宫腔镜检查等做无痛也就是总1到2支静安
高艾达
高艾达 3
2025-01-21 07:20
医保新规,按病报销,不按实际使用报销
文文的文
文文的文 3
2025-02-16 06:59
生娃的时候疼的都意识飘忽了,跟老公说要用止痛泵,老公跟我说医院没有!他弟就是那医院的医生,俩人说好了坑我呗!
冲天炮
冲天炮 2
2025-01-21 10:51
16亿领走5块
良辰出手日天都服
良辰出手日天都服 2
2025-01-21 08:09
我上个月割阑尾就是用自化线
流年
流年 2
2025-01-22 07:46
拆线疼吗,以前受伤缝了几针,拆线懒得去医院,自己在家直接挑了……
魔法wa咔咔
魔法wa咔咔 2
2025-01-21 14:57
可以自费
小飞侠831
小飞侠831 2
2025-01-27 11:28
只是有些不属于基本保障的费用,医保不报而已,怎么就传成医保规定不能用?[狗头][狗头]医保还管天、管地、干预起正常的医疗行为了?在网络上发表这样的言论的时候,动动脑筋不行吗?如果想享受好一点,自己出这个钱不就行了[墨镜]

我呀 回复 01-27 12:22
因为还管自费比,高了罚钱,不是你想出就能出的

eagleylsd
eagleylsd 2
2025-01-31 19:10
我告诉你,就是可吸收线,一般也是建议拆掉,而且拆线本身基本不痛的,甚至没有什么感觉,又不是缝合
圣基茨人型蟑螂
圣基茨人型蟑螂 2
2025-02-05 11:38
[惊恐]这么恐怖了吗
海上蚊猿
海上蚊猿 2
2025-02-16 10:36
因为集采和drg
豆妈
豆妈 2
2025-02-26 17:40
可吸收缝线一直自费吧
远处的风景
远处的风景 2
2025-02-27 05:44
医生开止痛泵时说,痛就开一下,但能不开就不开。
Cary
Cary 2
2025-02-28 23:43
你就说便宜没便宜吧!
不太幽默的大叔
不太幽默的大叔 2
2025-03-04 01:16
止痛泵,不可逆的后遗症,经历过的都懂
昆仑山上一根草
昆仑山上一根草 2
2025-03-07 23:30
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看清楚么?基本,基本[捂脸哭]
逸尘无梦
逸尘无梦 2
2025-03-11 22:59
关注点不该是后一张:平平淡淡说全切,咬牙切齿谈止痛吗
白小柒
白小柒 2
2025-02-18 22:45
我就做过两次全麻手术,中间还隔了好几年,反正我是觉得麻醉影响很大,影响脑子,有点易忘
用户17xxx11
用户17xxx11 2
2025-02-20 00:05
有些药不给用是好事,十多年前腰椎间盘突出很久没治好,医生建议我打封闭针,也说过有些人会有后遗症,当时医院应该知道有副作用但是还不太明确。打完的确不痛了,但是后遗症真的挺严重。骨质变差容易骨折,骨裂,牙齿很多都崩裂了。而目前已经被禁用了,因为打完封闭针的无一例外都出现骨头脆化玻璃化。而且是不可逆转的伤害。

用户17xxx11 回复 02-20 00:11
前段时间腰椎又出问题,去找医生看病的时候聊过这个话题。医生跟我说要是封闭针打了超过三针,他就不敢给我治疗。因为打了三针的话骨头就会玻璃化,后果是等死没办法治愈。当然这只是医生跟我说的,我无法去判断真假。我只知道我打完封闭后,我的骨头变脆了,容易骨骨折,骨裂,牙齿崩了很多,而我家族牙齿很好的。

下弦月
下弦月 1
2025-01-22 12:46
幸亏我是在1月份之前做的手术,用的可吸收生物线缝合的。
你知我几分
你知我几分 1
2025-01-24 08:09
才剖腹产生完孩子一年半,打的麻药,用的止痛泵 用的美容线
用户84xxx70
用户84xxx70 1
2025-01-26 02:20
我用过止痛泵,其实也没多大用就术后几个小时不怎么痛,然后会慢慢痛到你睡不着!
Standup
Standup 1
2025-01-26 17:47
吸收困难,最好还是拆了
三千
三千 1
2025-01-30 05:35
我胳膊来了一刀,晚上也是疼的睡不着。默认不给止痛
用户17xxx78
用户17xxx78 1
2025-02-01 01:42
假的。现在镇痛泵还在用。集采价格大概20多,加上药物几块钱,总价几十块。
奇怪的时光
奇怪的时光 1
2025-02-04 14:03
肯定有病人因为止痛泵的不良后果投诉过
boubou
boubou 1
2025-02-03 17:17
吸收线好东西… 除了容易伤口感染,长息肉,增生…没什么坏毛病[哭笑不得] 而且,吸收线能用…只不过不能用进口的,这玩意纯纯的看手艺,手艺好缝的漂亮,手艺差,用吸收线这皮肤算是没救了…
小情绪
小情绪 1
2025-02-16 23:48
羊线好像是那种异体蛋白
用户51xxx82
用户51xxx82 1
2025-02-18 09:05
我媳妇说不用止痛泵,出院就跟我离婚[敲打]
Crush爫ね您灬
Crush爫ね您灬 1
2025-02-19 15:44
为啥不当时就投诉,还等到出院了投诉
暗香幽冥
暗香幽冥 1
2025-02-20 11:24
砍医保药物清单的,都是不懂行的人或者没经历过术后痛处的人干的
嘻嘻
嘻嘻 1
2025-03-01 18:01
我打过止痛泵,十年前,生我儿子的时候刨腹产,后遗症是一直会在来例假前后腰痛,直不起腰那种痛,从二十四到现在,所以,不给打了是国家在爱护我们,肯定会有其他手段可以麻可以止疼的
羊皮为裘
羊皮为裘 1
2025-03-12 17:01
我剖腹产的时候,真的觉得那个止痛泵没有用,按了还是那么疼。第二天就让拿一边去了,放手边还碍事[哭笑不得]
青鸟
青鸟 1
2025-02-12 16:20
止疼药现在都是无必要不给用啊,你这还算好的,我妈妈痔疮手速后都不给用[哭笑不得]每次上厕所都是折磨,只有晚上疼的睡不着才给一片,因为这东西有风险不说还影响伤口愈合速度
用户17xxx11
用户17xxx11 1
2025-02-20 00:04
有些药不给东西好事,十多年前腰椎间盘突出很久没治好,然后医生建议我打封闭针,也说过有些人会有后遗症,当时医院应该知道有副作用但是还不太明确。打完的确不痛了,但是后遗症真的挺严重。骨质变差容易骨折,骨裂,牙齿很多都崩裂了。而目前已经被禁用了,因为打完封闭针的无一例外都出现骨头脆化玻璃化。而且是不可逆转的伤害。
汝哥我的哥
汝哥我的哥 1
2025-03-31 10:32
我一般都不打麻药,肠镜都是有痛肠镜,小伤口缝线不打麻药,总觉得麻药对大脑不好,高中有一次耳朵被打烂了,缝的时候给我打了点麻药,感觉就不好了
梧流
梧流 1
2025-04-11 09:08
我做急性阑尾炎微创手术全麻后一年多两年吧,记性都特别差,最开始中午吃了啥下午睡觉起来就能忘了,反应还特别迟钝,并且经常犯困。
林鑫
林鑫
2025-01-26 06:53
连老天爷都不让说了吗?还老天奶?
lsytimi
lsytimi
2025-03-06 07:08
这玩意儿我媳妇生孩子的时候用过。后遗症就是经常性的腰疼,久坐之后更为明显。而且我也问过很多同样使用过相关产品的,都有这个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