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MVP是看战绩的吗? 詹姆斯四次MVP时期带队战绩! 第一次,球队66胜16

MVP是看战绩的吗?

詹姆斯四次MVP时期带队战绩!

第一次,球队66胜16负,全联盟第1

第二次,球队61胜21负,全联盟第1

第三次,球队46胜20负,全联盟第3

第四次,球队66胜16负,全联盟第1

约基奇三次MVP时期带队战绩! 第一次,球队47胜25负,全联盟第5

第二次,球队48胜34负,全联盟第10

第三次,球队57胜25负,全联盟第3

评论列表

钱大庆
钱大庆 201
2025-01-07 09:12
MVP从詹姆斯巅峰抱团还能拿MVP开始就没有标准了,变成了一个娱乐评选了,FMVP从詹姆斯8分释兵权以后也没有标准了纯看投票人喜好,而且超巨之间只谈有几个戒指,因为总冠军才是最高荣誉,如果说冠军是团体荣誉那么其实MVP,FMVP也是团队荣誉,原因嘛很简单团队不好你拿不到MVP,团队不好你进不了总决赛更赢不下总冠军

钱大庆 回复 02-06 05:44
理由呢?还是纯纯的为了找存在感硬黑呢?

用户10xxx32 回复 钱大庆 02-06 20:25
你黑老詹有理由吗?佬詹历史前五的地位被你黑得一文不值

陈刚
陈刚 106
2025-01-07 11:27
詹姆斯是有点水平,但也别神话了,08年凯尔特人掘起之前,东部就没几支强队,烂队一大把,刷个联盟第一,能打的过西部马刺,湖人吗?后两次MVP,抱团巅峰三巨头,还好意思提战绩。

用户10xxx65 回复 02-06 21:45
不用多说,看詹姆斯打西部球队的胜率就知道了

Freedom 回复 02-05 20:20
哈哈 09年魔术常规赛双杀湖人

我、怀念的
我、怀念的 77
2025-01-07 08:53
在东部最弱的年代,抱团刷出来的,加上不吹走步和各种违例。。哪怕1.0在骑士也是全联盟最高的奢侈税,硬捧起来的。

用户10xxx91 回复 01-31 14:03
为什么你觉得东部弱,还不是被詹姆斯压着,35岁之后来西部同样得了总冠军和一次西决赛。要是早两三年来同样压着西部打信不信

浮生若梦 回复 01-31 20:12
你说的没错,东部弱。为什么弱?大致两个方面,其一,没有成长空间,如库里的勇士,15骑士不大伤,勇士要夺冠,也许还要成长一断时间,也许后面不会有戒指都是未知数。很简单的道理,詹姆斯在东部,没有新生代球员成长环境。不是每个人都像科比一样有信念。尤其是当你发挥到极致,还没有看到一点点曙光的时候,对人的打击是超级巨大的。其二是大环境,首先是资源,曝光度,直白说就是钱和名。有能力左右的,没必要来东部躺这浑水,东部都想出去呢,你还来,是不是?举列,项羽身边的人强不强?不强也都早就死了,但是除了项羽,他还有别的出名的武将嘛?成长需要环境,需要资源,需要空间。在东部的球员只能说声抱歉,空间有限。凯尔特人冲出来的原因很简单,都是老油条,已经生长好了,长成了,成年了。

面向大海 to 春暖花开
面向大海 to 春暖花开 68
2025-01-07 08:48
严格来说MVP就应该从联盟前二里选,现在肖华把NBA整的乌烟瘴气,第几都能拿到MVP,MVP就应该是最好球队里表现最优秀的那个人

沉默 回复 01-24 21:39
乔丹联盟第八也拿了mvp,你是不是弱智?

洪武看世界 回复 01-27 10:31
你要考虑团队其他人的表现啊,MVP毕竟是个人奖项。约老师的MVP实至名归

行云有影月含羞
行云有影月含羞 48
2025-01-07 08:37
詹姆斯前两次MVP联盟第一战绩,季后赛实在打不过,2010年季后赛甚至连第二轮也过不了,真真实实被打跑的。

猴哥 回复 02-02 06:59
韦波当时战绩拉得要命,魔术绿凯都是三巨头

上帝 回复 猴哥 02-02 09:25
你说的是,就连费舍尔都是巨头,那么联盟三百来个巨头也不过分。

半载
半载 46
2025-01-07 03:57
詹姆斯那么多次MVP一定是很多冠军吧

晨风 回复 01-08 13:06
你扯那没用的干啥,人家说东你说西

﹏、小诗诗╮ 回复 01-12 15:32
不就是冠军,孙悦说我也有

苏
44
2025-01-07 04:11
没办法,一直吹嘘的詹姆斯数据,PER值直接被约基奇打的爆表了,联盟不想打自己的脸。

用户12xxx04 回复 01-31 17:55
那确实,所以看以告诫数据来说,科比拿的拿个mvp也是联盟可怜他

JUVENTINI 回复 02-03 00:08
虽然也喜欢卡尔马龙,但是当年的mvp因为看腻了乔丹就给了马龙,整的mvp如同儿戏,更不要说fmvp了,简直笑话一般。

鲇鳉鳏鱷鰳•﹏•战战战
鲇鳉鳏鱷鰳•﹏•战战战 27
2025-01-07 04:39
看看以前的防守强度和现在的防守强度吧!!对比一下

小榭 回复 01-07 18:35
现在都快节奏三分时代,防反

用户10xxx75 回复 01-07 19:28
不懂篮球才能说出这样的无脑的话。

-_-
-_- 25
2025-01-07 08:04
确实,巅峰二十几岁的三巨头,三个能单独带队进季后赛的球队老大抱团还能拿那么多好看的数据,而队友数据直线下降。堪称数据之王。

浮生若梦 回复 01-20 22:30
反正掘金不是3个球队的老大抱团[开怀大笑]

用户10xxx45 回复 01-08 09:59
亏你先人去吧,马刺邓肯吉诺比利帕克都是自己培养的,就算单核冠军了???

ヅ飄メ渺。
ヅ飄メ渺。 23
2025-01-07 19:00
以前想夺mvp球队战绩比重很大,联盟前六以外几乎就没资格了!从威少场均三双开始,mvp评选规则开始变了!
Tomorrow will be bet
Tomorrow will be bet 20
2025-01-07 06:58
詹姆斯拿MPV球队战绩和个人数据都是无可挑剔,如果放宽点标准不看战绩那还得多拿几个

用户10xxx33 回复 01-08 11:10
摊迷之无耻和摊子一样,恶心之极。

春秋战国 回复 用户10xxx33 01-08 12:48
论恶心,谁比得上强奸犯迷?

用户15xxx97
用户15xxx97 20
2025-01-07 04:10
早期战绩起码前三,也就威少那个因为场均三双没看战绩,下赛季就不行了。

幽灵雨慧 回复 湖人紫金24 01-09 04:13
联盟第10有进季后赛,不是西部第10,只不过三次MVP都是没有战绩第一的!

湖人紫金24 回复 01-07 23:13
没进季后赛都有拿的,还是👀球员的实力,五花肉是历史上霸榜数据的第五人,前四位是大帅,天勾,飞人还有老摊!都至少4个mvp

小减动画
小减动画 14
2025-01-07 09:13
四冠跑四次合理呀,唯一伟大的是,没有跑四个球队
用户18xxx63
用户18xxx63 13
2025-01-07 18:46
詹姆斯无所谓了 荣誉基本都固定了 没啥看头。约基奇的MVP都是靠高阶数据 拿的 年年如此 水的很。他自己到了赛季后半段都不咋爱打了 因为年年给评前三 整不好就又拿一个 他自己都不好意思。

shadow的肉骨头 回复 01-08 04:55
人家也确实牛啊!

陌默 回复 01-27 09:30
没办法呀,不是约基奇想拿数据,球队需要他全力以赴,约老师才不在乎什么数据,队友打得好的时候,他都是为队友创造机会。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13
2025-01-07 08:10
摊子抱团的战绩就别晒了

老楚 回复 01-27 07:43
科比身边没人他能拿一次冠军吗?

风动几重影 回复 老楚 01-28 00:22
别人来投,与自己主动投别人是两码事,杜兰特是被库里打败了,加之勇士主动招募才去投勇士的,詹姆斯是见韦波组队,未交手就直接吓破胆了,主动降薪去投的热火,就叫未战而降。

Lqww
Lqww 12
2025-01-07 12:12
约拉低了MVP门槛,伊戈达拉垃圾FMVP门槛

͜✿҉ ͜ღ҉ ℘ ೄ ζั͡ 回复 01-09 16:11
和老年人都混不到MVP?

͜✿҉ ͜ღ҉ ℘ ೄ ζั͡ 回复 01-09 19:59
科比鲨鱼老年?这两个可是历史前十,还是巅峰时期啊!

麻辣香锅
麻辣香锅 11
2025-01-07 11:33
不是 詹密还有脸说别人的mvp?三巨头抱团不要分票 为了硬塞搞出个高阶数据 后来被威少和五花肉打爆 能怎么办?不给就是证明自己双标 给了就是证明mvp没含金量
风动几重影
风动几重影 10
2025-01-07 12:40
詹姆斯mvp超级水,在热火,联手两个球队老大,一个还是fmvp,历史第3分卫,75大,居然也能命两个mvp,nba,耐克不要脸至极。另外两个也是大水货,当时东部36 37胜都能进季后赛,西部48 49进不去,詹姆斯那两个赛季带队在西部,最多50胜,季后赛边缘。

风动几重影 回复 01-28 00:19
笑死了,无耻的勾子见詹姆斯实在扶不起来,只能下黑手,保送詹姆斯至少3个mvp,一个总冠军,因为那个勾子小王杜兰特也是扶不起的货色,离开库里一冠难求,大王再啥也不是,不是让勾子颜面扫地,勾子可是NBA第一大金主呀,钱不能白花。

老楚 回复 01-27 07:47
如果你比他强你会自愿当绿叶吗

卡卡罗特
卡卡罗特 10
2025-01-07 12:13
联盟两大走步王,约基奇走步更在摊子之上,你看篮下脚步,10次有9次轴心脚随心移动,联盟硬捧

zangweiwei66 回复 01-08 01:21
确实是,老头启动那一步喜欢偷一步,他那个体格先卡住半个身位别人很难防,约老师背打转身那一下喜欢带个小碎步,然后护球手会习惯性支起来,多出来这部分出手空间会很舒服。

用户99xxx18 回复 01-30 17:59
不然怎么办,就你一个人能走是不?你走步联盟不吹,那我就也走步,你要是只吹一个人那肯定不行。就像哈登后撤步一样,不能就他一个人占便宜,要么一起占,要么都不占。

恩恩
恩恩 10
2025-01-07 12:14
战绩这么辣鸡还得MVP
韦爵爷
韦爵爷 7
2025-01-07 10:24
呵呵,詹姆斯几个VIP身边什么队友,换个球员连评选的机会都不会有

用户10xxx45 回复 01-07 11:35
你有资格还是你爹妈有资格???

用户10xxx17 回复 01-07 22:02
詹姆斯那个队友强过巅峰奥尼尔的?

球王梅西
球王梅西 6
2025-01-07 11:21
詹跑跑这数据,一看就是假的战绩

醉枫染墨 回复 01-11 00:21
少为梅球打字些广告

dddddop
dddddop 6
2025-01-07 09:06
我一直不怎么看掘金的比赛,那几天看了几场,约老师走步真心多。甚至比詹姆斯还多。尤其内线转身,和顶人上篮那一下,经常走步。和奥尼尔,奥拉朱旺这些没法比。甚至都不如考辛斯脚步干净。

用户10xxx45 回复 01-07 11:33
主要转身背打手搂人的小动作太多

Lqww 回复 01-07 12:13
我从来不看这个逼打球,动作多,防守拉胯,一天就想着刷数据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6
2025-01-11 14:18
抱大王,到处抱,从东抱到西。以后退役球衣不知道丢到哪个茅房去
nsdgh
nsdgh 5
2025-01-11 19:25
搞的好像你是乔丹贾巴尔的邻居?他么的还你听过桥蛋说啥吗?蠢货一个
喜欢思考的老陈
喜欢思考的老陈 5
2025-01-07 19:09
MVP看战绩,也要看几人带队。一人带队战绩第三,三巨头带队战绩第一,你选哪一个?

用户92xxx27 回复 01-07 23:25
巨头多了数据不出色,参考骑士米切尔

随风
随风 4
2025-01-07 16:37
勇不出界
全程梦游
全程梦游 4
2025-01-07 10:46
战绩联盟第十都能MVP,现在确实水了。

小智 回复 01-12 11:12
你的联盟第一是怎么得来的?还不是靠数据,23年之前他的季后赛成绩可不比威少好到哪里去,那时候不是在吹?

只有☆♂记忆⇔回旋 回复 小智 01-13 12:34
我说的是詹姆斯[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咖啡屋
咖啡屋 4
2025-01-07 20:20
2010年前的詹姆斯没得黑,报团之后就呵呵了,人品不行。

该用户已被禁言 回复 01-08 18:15
哈哈,篮球真是搞笑,换足球来的话个个都是报团了

水晶王
水晶王 4
2025-01-08 16:34
12年明明是联盟第四不造假能死啊
海河战神杨老五
海河战神杨老五 4
2025-01-17 12:48
现在没有mvp了,这个奖项叫作高阶数据第一名
风动几重影
风动几重影 3
2025-01-07 12:43
苟屁,真能舔,詹姆斯mvp个个超级水,在热火,联手两个球队老大,一个还是fmvp,历史第3分卫,75大,居然也能两个mvp,nba,耐克不要脸至极。另外两个也是大水货,当时东部36 37胜都能进季后赛,西部48 49进不去,詹姆斯那两个赛季带队在西部,最多50胜,季后赛边缘。
用户14xxx93
用户14xxx93 3
2025-01-08 10:28
总有些贱人,又不喜欢詹姆斯,又天天逮着他的新闻来评论,贱不贱啊
阿ming
阿ming 3
2025-01-07 11:04
再多举几个人,黑子不承认詹姆斯拿过MVP的,你得举威少的例子
Eddie
Eddie 3
2025-01-16 14:39
看球看个球
用户13xxx37
用户13xxx37 3
2025-01-24 14:16
詹姆斯去热火MVP评选排名依然在前列甚至拿下MVP ,杜兰特去勇士则杜兰特和库里的排名都比较靠后,这是什么原因?
〆  移心ゞ
〆 移心ゞ 3
2025-01-31 20:35
约基奇第二个MVP就有点假,太阳64胜远超联盟其他球队而且还创造了凤凰城队史最佳战绩,掘金才48胜。布克场均25+6+5怎么看都有资格MVP,而且那年布克的防守也是进步非常大的一年,就算因为保罗打的出色让布克显得球星成色不足成为MVP,那么东部的字母再次打出27+11+6比肩贾巴尔这种大神防守端字母也是入选一阵且雄鹿战绩也是53胜位居东部第三,也比约基奇更有资格当选MVP吧?
天王山巅峰对决
天王山巅峰对决 3
2025-01-08 02:12
巅峰三巨头还抱团还能投票领先韦德还不分票。也就只有媒体摊子了。因为他干爹多啊。[得瑟][得瑟][点赞][点赞]
周杰伦
周杰伦 2
2025-01-07 07:38
以前mvp评选球队战绩占比大,现在都是数据优先
风中凌乱了一道蓝光
风中凌乱了一道蓝光 2
2025-01-08 17:29
以为看战绩的时候看个人数据,以为看个人数据的时候看战绩,实在不行又看战绩又看个人数据
w.
w. 2
2025-01-07 08:17
丝毫不提抱大腿还能拿MVP是一句不提
用户26xxx74
用户26xxx74 2
2025-01-08 12:24
这要是詹姆斯和约基奇的球队胜率倒过来,大家说说遗腹子会怎么黑?
大王叫我来巡山
大王叫我来巡山 2
2025-01-09 15:48
摊帝的总冠军怎么来的?阿呆摸着阿摊的狗头说:老了也能打到你抽筋拉稀。
有梦
有梦 2
2025-01-07 12:55
对詹姆斯的标准和别人还是有点不一样的
静心戒躁
静心戒躁 2
2025-01-07 07:33
约老师第二个战绩明显退步了很多嘛。
Aioria
Aioria 2
2025-01-07 11:31
两连MVP跑路历史独一份
谢 生
谢 生 2
2025-01-07 03:58
不多,刚好四个
用户17xxx37
用户17xxx37 2
2025-01-07 20:45
每一年的标准都不一样。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2
2025-01-07 11:06
花样男子
花样男子 2
2025-01-07 16:57
MVP从威少开始就已经乱评了,那年正常来说应该是哈登的,就为了个场均三双降低了标准,除了好听点三双,跟哈登那年的数据没有可比性
风破城
风破城 2
2025-01-07 14:40
不是每个球员都像詹跑跑那么不要脸的,找来两个球队老大陪自己一起玩,关键还得联盟和裁判照顾才蹭到四个冠军,连它教练都说,打了21年才拿四个冠军,搞得好像拿了21个冠军一样,天天小丑一样自吹自擂的,也不嫌丢人。
ve
ve 2
2025-01-08 23:42
一个个年薪几万几十万的人在这里讨论年薪上亿的人 黑这个黑那个😓
laa
laa 2
2025-01-07 11:53
战绩联盟第10还能拿mvp,天大的笑话
了他并叫了一声父亲
了他并叫了一声父亲 2
2025-01-07 16:11
摊慕斯水分十足
怀旧的八O后
怀旧的八O后 2
2025-01-07 20:00
你确定是老摊带队
稚性污病
稚性污病 2
2025-01-07 11:36
如果按约大傻的球队成绩詹姆斯嘴少能多拿两个MVP
笑看风云
笑看风云 2
2025-01-08 12:36
比比数据
御剑过河的小马
御剑过河的小马 2
2025-01-11 07:39
我印象里MVP是结合个人效率值与战绩一起看,个人效率值占大头
疯狂外语陈清泉
疯狂外语陈清泉 2
2025-01-10 22:42
拿荣誉的时候喊带队能力强,没有确定理想成绩的时候喊队友不行
VIAGGIO
VIAGGIO 2
2025-01-15 21:38
是因为数据比不过了吗
xa
xa 2
2025-01-14 17:35
现在mvp不看战绩,看高端数据[滑稽笑]
大叔
大叔 2
2025-01-14 09:48
单核霍华德淘汰如日中天的詹不群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2
2025-01-15 16:38
詹姆斯的所有荣誉都是联盟硬给的
用户42xxx13
用户42xxx13 2
2025-01-19 19:08
印象中,威少之前全联盟球队战绩前5之外很难拿MVP吧
用户95xxx59
用户95xxx59 2
2025-01-19 04:01
mvp从来都是看战绩跟个人战力评选的,从神龟拿了开始就开始变了,不在看战绩。
FISHER
FISHER 2
2025-01-21 12:44
篮球本来就是团队运动,报团很正常。只有主动报团和被动报团之别。乔丹没去别的队,但俱乐部给他招来了罗德曼,内部培养了皮蓬。不是报团也是组团,本质都一样。
天&天
天&天 2
2025-01-22 09:24
詹姆斯在骑士获得MVP的赛季,对西部球队的胜率比东部球队高。这就是黑子说的在东部刷荣誉,西强东弱,一群毫无事实根据只会无脑黑的黑子。说话之前先去了解清楚。
^阳光心情+
^阳光心情+ 2
2025-01-22 00:14
就以总冠军而论,走步王小黄弟连科比都不如,还总想着打养生篮球刷数据去碰瓷乔丹,自封goat这种恶心人的事真的倒胃口。。。
墨染泪痕刺我心
墨染泪痕刺我心 2
2025-01-23 15:12
库里的两个MVP都是联盟第一的战绩,字母的两个也是第一战绩,阿摊的四个有三个联盟第一。反观约基奇,确实含金量太低了
͜✿҉ ͜ღ҉ ℘ ೄ ζั͡
͜✿҉ ͜ღ҉ ℘ ೄ ζั͡ 2
2025-01-24 14:20
蜗壳抱着鲨鱼马龙,魔兽、枷锁都没拿MVP!
用户24xxx44
用户24xxx44 2
2025-01-26 21:26
确实,要在10年代初,3个场均20+的当打之年的巨星报团都能给MVP,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用户17xxx79
用户17xxx79 2
2025-01-28 14:56
这要是詹姆斯带队第五、第十、第三的成绩夺得MVP,恐怕会让小编及一些网络评论家们“骂死”…
用户13xxx63
用户13xxx63 2
2025-01-26 09:39
东部球队的战绩能和西部比吗?报团的能和不报团的比吗?不完整赛季能和完整赛季比吗?
xin人
xin人 2
2025-01-27 19:40
三巨头还能拿MVP,真搞笑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2
2025-01-29 10:04
体育的本质是为了强身健体,现在的很多国人被资本把脑子腐蚀没了
志多星
志多星 2
2025-01-30 15:40
还是佩服詹姆斯、库里,但篮球之神只有一个,如果乔丹不是中途打高尔夫玩票,他的个人成就真不可想象!
 
  2
2025-02-01 21:28
抱大腿的废物
黑色眼睛  向阳生长
黑色眼睛 向阳生长 2
2025-02-01 18:08
到西部最高排名是第几?
挥之不去
挥之不去 2
2025-02-02 02:45
把约老师和队友的和其他竞争对手的数据列出来你就知道他为什么能拿MVP了,
加勒比海盗船长
加勒比海盗船长 2
2025-01-07 12:25
还有不是82场的
霹雳小呲花
霹雳小呲花 2
2025-01-07 15:30
那山哥
那山哥 2
2025-01-12 07:24
詹姆斯退役后,黑子会不会得抑郁症!!!
呵呵
呵呵 1
2025-01-07 17:32
詹姆斯是什么整容?约基奇什么整容,詹姆斯最少三个全明星
儚无水木
儚无水木 1
2025-01-11 01:13
詹姆斯打简单篮球这是毋庸置疑的
阿旭
阿旭 1
2025-01-10 11:18
战绩第十理论上说不配mvp。不然很多球队都有机会喂水货mvp出来。
选赵云怎么输
选赵云怎么输 1
2025-01-13 11:00
UC应该是小黑子聚集地最多的平台,看个乐子得了
晓晨落叶
晓晨落叶 1
2025-01-12 06:57
拿会螃蟹步的球员和不会螃蟹步的球员相比有失公平公正。没必要拿会螃蟹步的球员碰瓷不会螃蟹步的球员吧
枫林花落
枫林花落 1
2025-01-12 03:14
东部战绩,水分太大
此号停用
此号停用 1
2025-01-14 10:08
真心搞不懂你们有什么好吵的,你喜欢谁就去关注谁呗,大家都是中国人,成年人,在网络上互喷有意思吗,如果被外国的人看到你们的评论,丢中国人的脸吗
华灯初上
华灯初上 1
2025-01-13 22:33
一个在东部一个在西部自己品
坚决不与蠢货争辩
坚决不与蠢货争辩 1
2025-01-17 18:40
詹姆斯抱团是我最不喜欢的地方,热火挡住了罗斯总决赛的机会
Ets
Ets 1
2025-01-19 21:39
有时候mvp会有争议,但每一个奖项都会有争议。但mvp依然是个人最有含金量的奖
来自猩猩的你
来自猩猩的你 1
2025-01-19 07:05
三巨头阵容跟约基奇单核比战绩。穆雷整整伤了两年
FISHER
FISHER 1
2025-01-21 12:42
篮球本来就是团队运动,报团很正常。只有主动报团
用户13xxx46
用户13xxx46 1
2025-01-21 18:13
现在的常规赛MVP的选择让人看了一片茫然,今年看战绩,明年看数据后年有可能看的就是场均三双!以前从来都不会是只看战绩或者数据的,一个球员的到来把那支球队的战绩提升了最多(和其他球队对比战绩上升程度)这个球员就会被选上MVP,哪怕他的数据不咋样,一个球员前一年球队战绩很好,第二年球队二当家和三当家全伤了,但是他还能保持住球队战绩,这个球员就是常规赛MVP,当所有球队战绩提升不大的话才会考虑第一战绩的那一支球队的球队老大,MVP更倾向于一个球员的带队能力而非单单数据和球队稳定的战绩!现在全变了。以前的常规赛MVP选出来,其实100人里面也就有一两个极端反对的,其他人顶多会说他喜欢的那个球员也有机会得到MVP的,但是却不会去全方位否定那个当年得到MVP的那个球员!所以说近几年常规赛MVP含金量还真不高!
小辰不再脱发
小辰不再脱发 1
2025-01-22 15:08
约基奇确实是数据刷子,再加上这么多年没像样的人和他竞争,他要是遇到27-32岁的詹姆斯,你看他能不能拿到MVP
小辰不再脱发
小辰不再脱发 1
2025-01-22 15:12
如果不看战绩只看数据,科比至少多2个MVP
行云有影月含羞
行云有影月含羞 1
2025-01-24 21:38
这样的好战绩都是在孱弱的东部刷的
思前想后
思前想后 1
2025-01-27 13:58
霍里和乔丹齐名并列第二,拉塞尔遥遥领先这2人。
有梦
有梦 1
2025-02-02 21:49
我觉得第十的话有点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