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但凡多看一眼丰田,都是对问界m9的不尊重。[思考]

但凡多看一眼丰田,

都是对问界m9的不尊重。[思考]

评论列表

晓晓
晓晓 77
2025-01-08 17:23
一个是经常断轴,自卖自夸,黄婆卖瓜,一个是全球认可的。

只认科技双熊 回复 03-07 20:28
买得起m9的人bba在家都发霉了

用户49xxx47 回复 01-27 03:20
没有同类的车,笑死人😆

用户73xxx64
用户73xxx64 74
2025-01-11 22:03
铝件厚才有用,还是航空铝材质,铁比铝耐用不容易断,防锈做的好不比铝件差,除了铁皮太薄

求闲若渴 回复 01-16 02:59
睁着眼睛说瞎话

我叫夏浏 回复 01-12 21:26
而且普拉多是越野车,越野车路况差容易出问题,出问题以后配件价格也是关键指标。

不可思议
不可思议 50
2025-01-26 16:27
铝合金优点是轻,缺点是脆,纯越野车受力件不会用铝合金,毕竟钢铁的韧性大,越野时即使是变形一样能开,用铝合金断在无人区你就得嗝屁了,这是豪华SUV能比的吗?😂

用户10xxx22 回复 01-27 20:23
身边有钱的大佬,没见谁开傻大型普拉多的,人家油车一般玩奔驰GLS、GLE、S系列,保时捷、奥迪A7A8,玛萨拉蒂、宾利等等,普拉多这种傻大型的,工地包工头、典当行小老板、搞点小生意挣到钱的小老板最喜欢,难道你说的土包子是他们?有钱大佬和城市城市高收入精英阶层绝对不会开普拉多,信不,你可以去做背景调查![滑稽笑]

用户10xxx22 回复 02-01 22:05
广东大老板没人鸟丰田,广东大老板清一色宾利迈巴赫,小老板吹丰田多,毕竟实力不允许,只能吹C啊![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逸爸
逸爸 47
2025-01-08 23:39
看救援队和后勤保障用什么车就知道了

龍門史話 回复 战栗 03-07 20:19
保障了国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战栗 回复 03-07 15:11
保障了什么?

还真就没听说过
还真就没听说过 45
2025-01-12 15:16
自主品牌汽车的车型太多太乱且缺乏整体布局,而车型的寿命又太短。汽车不能是“宇宙牌香烟”,研发费用不是小数,不应过分重复投入。可能很多国产车主不爱听,可是你看看倒退5年,有几个车型现在还能当主力车型?很多车企研发一个车型月销量1万多,持续不了1-2年就另起炉灶。

我心依旧 回复 01-18 20:49
自主车靠吹牛逼,靠对比好车蹭好车的光,但品质永远是硬伤,从质量驾驶品质全部都差几个档次

我有个朋友 回复 02-14 15:44
5年前热卖的国产车型,现在早已无人问津,国产车更新换代太快了,一方面技术升级是好事,一方面老车主被背刺得两眼泪汪汪[拍手]

chaos
chaos 36
2025-01-09 00:23
当年买三鹿的那批人

用户10xxx62 回复 02-06 18:11
啥玩意都敢和世界第一车企比了,还只是比了个悬挂材料[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chaos 回复 01-13 15:01
你已经遭了是吗

冷眼旁观
冷眼旁观 35
2025-01-09 21:06
参与地震救灾画面,居然丰田居多,太不尊重M9了

冷眼旁观 回复 01-15 10:58
怎么理解的?小编说多看一眼丰田都是对某某车的不尊重,那么严苛一点的环境下你又说不算数

Threener 回复 冷眼旁观 01-16 00:21
我夸面条好吃,你非要说面条没有绳子结实,你怎么理解的?

dave23
dave23 33
2025-01-09 21:35
有人总是跪久了腿就麻,起不来了。买M9的,你根本不知道人家啥身家,很多是家里本来就有X7,GLS,那些天天说有钱要买BBA的,是因为还没享受过曾经的虚荣心[开怀大笑]

焦密闻鞋下跪 回复 01-11 10:09
我不评价,没你懂得那么多,我只是评价你开M9的家里都是X7,GLS的言论很蠢

不主动骂脏话 回复 01-21 12:26
买m9实际上是为了升级和油钱的人,他们真养不起x5,为了那点可怜的自尊心,到处吹牛逼家里好几辆bba

岩洞
岩洞 32
2025-01-08 21:26
中看不中用,讲究安全耐久性。下面的谁去看,要有爱国情怀,但绝不能因为情怀而误导消费

你猜 回复 01-14 22:15
666,话都被你说完了,就差直接舔上去了

用户10xxx24 回复 03-07 01:35
哈哈,喷某国产车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口吻哦,现在日系比不上就说中看不中用了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21
2025-01-11 23:48
铝合金强度没有钢材高,脆性断裂很常见,所以要做的很厚,并不一定能减重,但是好像能散热高一点,另外我想主要是铸造铝合金速度快,模具比钢材冲压模具便宜,所以整个汽车行业都在搞以铸代锻。

棋子 回复 01-12 20:36
强度垃圾,特别是你说的那个脆性

棋子 回复 01-19 08:55
同样强度??你拿个铸造铝和钢对比同样强度??车辆减重一直都是不变的努力方向,你这是迫切需要一个吹逼实物来糊弄人😃😃工业垃圾就是这么诞生的!

孤狼
孤狼 21
2025-01-17 18:47
不管你们怎么吹,修了十多年车的我,买车就没有考虑过国产的,跟爱不爱国没有一毛钱关系,只跟口袋里的钱有关

平安就好 回复 03-11 09:40
你净说大实话,小心菊花教徒开除你的国籍。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19
2025-02-23 21:53
这跟材料有关吗。悬挂系统,讲究的是安全可靠,收发自如。用铝块就是好吗?就能确保不出断裂。说不定就是解决不了断裂才只能简单的加大加厚。一根断了,那就两根三根。跟那个车没关系
缘随漫漫
缘随漫漫 16
2025-01-12 21:01
国产把电车都做成快消品了,你问问造车厂他们想没想过这个车开10年
momo
momo 15
2025-01-12 22:06
成本上来说,铸造件大于冲压件,时间上铸造件要做模具,脱模,而且没用多久就得换新模具。限制车子量产速度的最大短板都在铸造件上。如果冲压件性能高于铸造件,那些车厂吃饱饭没事做才会去做个铸造悬挂。

我太老实了。 回复 03-05 21:31
不管是锻造,铸造,冲压件,最好的就是自然时效才好。。

跳动的火焰 回复 03-27 13:42
这个见解赞同,底盘其实是铁是铝的真的没所谓,只要使用周期内不坏就行,还有就是即使坏了,维修方便,价格低廉就好!底盘最主要的还是行驶质感,不全看用料的

higo沸腾会咬人
higo沸腾会咬人 15
2025-01-18 12:09
工业垃圾强行和霸道这种硬盘越野比[汗]。人家全球公认车型,安全可靠耐用性。
风姿物语!狼
风姿物语!狼 13
2025-01-10 00:40
上面就是跑铺装路的,偶尔能跑跑山路,下面那是跑烂路的,偶尔还得自己开路。
队长
队长 12
2025-01-13 22:40
就是钣金件拼装也靠大锤抡才能对上螺丝孔的遥遥领先?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11
2025-01-11 10:13
这个不捧不踩,哪怕在机械知识上有那么一丢丢专业,都应该看得出来那个更耐糙设计更合理,并不是好看就好用,明白么!在走赖路这一块,老德都服日本。老毛也是嘴上蔑视,可私下偷偷学习努力,你们这些自媒体它喵的是哪来的优越感这么强?[开怀大笑]

用户12xxx65 回复 坤歌 02-12 08:21
别如果了,去年日本不是有个被撞的只有五十公分了吗?来来你找找除日本车外还有那个国家的车有撞的只有五十公分的车。没有你就别哔哔赖赖在这吹,汽车一百多年历史车祸那么多,有几起撞的只有五十公分的[得瑟][得瑟][得瑟][得瑟]

坤歌 回复 02-12 08:03
日产车如被撞成那样的话,其他任何品牌车照样被撞成饼,你有勇气?

故事的角色
故事的角色 11
2025-01-19 05:43
菊花和迪子的必须说好,说不好的都是不爱国跪久了的……都是黑子都是崇洋媚外,都是看不起国产的……还有谁补充的?

平安就好 回复 03-11 10:25
那必须的,菊花的阴谋论,爱国论,标签论,无底线贬低对手,无底线夸大自己。菊花一直以来的营销手段,早就领教了。别说了,菊花教徒马上就要到了。

平安就好 回复 03-11 10:26
黑?说真话也叫黑?还有,15亿美刀……你媳妇给的?

大叶榕
大叶榕 10
2025-01-14 21:46
以两轮踏板摩托车为例,国车品牌的后轮都是用两根减震弹簧。而像五羊本田和雅马哈位例,都是只有一根弹簧,同样使用几年后,国产品牌基本都会塌屁股,而本田和雅马哈哪怕开上十多年都不会有这种现象。你会认为国产品牌用两根弹簧是不是比小日本的用料良心呢?
fengpc
fengpc 10
2025-01-19 08:39
城市suv去碰瓷真越野车?见过很多普拉多军车,你见过M9挂军牌没有?
车见车爆胎
车见车爆胎 10
2025-01-22 20:23
吹牛逼有什么用,拉出去越野溜溜啊,普拉多能把问界m9捏出屎来。

坤歌 回复 02-11 21:27
跟工业垃圾比这个?

路过地球 回复 坤歌 02-11 23:32
那货在我眼中就是工业垃圾

广东剑魂
广东剑魂 10
2025-01-26 19:59
普拉多全球公认的越野,再过两年M9倒闭都未知
风雨满楼
风雨满楼 10
2025-04-05 14:09
以前铝合金是豪车的标配,这几年由于车价大幅下降,很多合资进口车都把铝合金部件减配掉了。普拉多之流用铁质底盘没错,错的是价格太高!
青牛座
青牛座 9
2025-01-15 17:09
霸道开几十年没半点事,问界能开几年吗?

CZ 回复 02-13 23:39
华为任董开霸道

DB9
DB9 8
2025-01-11 11:42
10年后再对比一下

花仔哥哥 回复 01-19 21:16
你这叫过份了!!强人所难,哪壶不提提哪壶是吧?

乐活
乐活 7
2025-01-15 16:43
终究是丰田落寞了,什么阿猫阿狗力帆,海马,江淮也来比
我们都要好好的
我们都要好好的 7
2025-01-19 19:21
中国新能源的新车和下饺子一样一个月出好几款,刚买的新车成老款了,刚买的新车降价了,我就是个普通老百姓家里赚点钱不容易,没什么试错的成本,再说合资车也是中国产的只不过是和别的公司合作,国产新能源有很多也有外资背景,不要总拿着爱国情怀绑架国人,良心车企老百姓能看得到。
時光碎片
時光碎片 7
2025-01-29 05:27
普拉多传三代,人走车在, 问界传3人,3年一过户,人在车刮铁
飞鹰
飞鹰 7
2025-03-07 10:34
什么日系德系美系你随便喷,但这个车你敢喷一下试试?
故事的角色
故事的角色 6
2025-01-19 05:47
凡是说菊花和迪子有任何一丁点儿不好的☞必须给你扣上你就是崇洋媚外,你就是跪久了,你就是黑子,你就是不爱国之类的……凡是出现任何一丁点儿不好的负面新闻☞必定都是别人故意纵火/或者故意栽赃陷害抹黑阴谋论……不接受任何反驳……反驳的都是跪久了的!

XXX 回复 故事的角色 02-12 13:59
呵呵,你看你说的,直接动不动就是给别人扣上不爱国的帽子,结果你自己呢?不过也正常,毕竟15亿那么多人分,你得卖力一点[抠鼻]

故事的角色 回复 02-12 10:07
你不爱国

品智
品智 6
2025-01-31 21:18
耐用才是王道
余爱灬
余爱灬 6
2025-01-28 09:05
造车一个世纪,居然敌不过刚冒头的,遥遥领先啊
用户15xxx69
用户15xxx69 6
2025-02-12 08:40
最新消息,世界耐力锦标赛刚刚在巴林结束,丰田混动战胜法拉利保时捷宝马,第8次蝉联世界耐力锦标赛总冠军。
股哥
股哥 6
2025-02-14 08:12
日本的优势是大家在工作岗位上都很认真在工作,有技术底蕴,我们的优势是创新思维强,勤劳,人才多。未来我们的产品在国际上会越来越有竞争力,加油中国人![点赞][点赞][点赞]

老干爹 回复 03-29 02:08
对,日本有很浓厚的弓匠精神[得瑟]

Doraemon
Doraemon 5
2025-03-13 15:46
我保证只看丰田 目不斜视[滑稽笑]
若柳随风
若柳随风 5
2025-04-05 09:28
如果不标车型,大家一定说铝好,用料良心,一标车型,就铝件各种不好,被说到一无是处,原因很简单,因为它是国产自主品牌,做的再好黑子一样都能从鸡蛋挑出骨头。
好好向上詹成根
好好向上詹成根 4
2025-01-12 16:14
大中国奸商多
小蜡猪
小蜡猪 4
2025-01-12 23:14
你跟谁比不好你跟这个成名几十年的普拉多比?你M9跑过多少烂路多少恶劣极端环境的地方,而偏偏这些地方都能见到普拉多身影,别人是经历时间考验和稳定性打下的口碑,什么环境用什么车能保住命人家心里有数,不用你来教。
D L M
D L M 4
2025-01-12 20:30
过几年看看二手价就知道谁在裸泳
用户40xxx51
用户40xxx51 4
2025-01-15 21:16
所有的“高端”电车悬架必须比油车扎实因为电车相对油车重很多。
用户14xxx53
用户14xxx53 4
2025-01-17 18:37
你找丰田去碰瓷就已经输了
迈扣李
迈扣李 4
2025-01-18 23:26
确实,东风小康
大明
大明 4
2025-01-30 23:05
看到一篇文章,说疯田的核心竞争力是数据,成千上万车主不同路况的数据。它再根据数据来不断持续改进,而不是一味地推料。
美好人生
美好人生 4
2025-02-01 09:51
M9可以开6年,普拉多可以开60年,就是这样比就行了
摆渡人
摆渡人 4
2025-02-12 12:08
[得瑟]比亚迪又降价加配了,最低配最便宜的都带智驾,合资车怎么说?垃圾日系车库存车这么多,比亚迪没有库存车的哦,自己网上查查和到4S店售卖的都是最新款哦,不好为什么这么多人买?就你是大聪明?几十万才有的智驾为什么比亚迪几万块钱就可以做?水分多大啊?
CZ
CZ 4
2025-02-13 23:39
你们别扯了,华为任董都开丰田霸道
岁月无声
岁月无声 4
2025-03-10 11:26
出生五十年的和出生五天的比个鸟,2B一个
征程
征程 4
2025-03-10 20:19
谁好谁差不好妄下结论,但是普拉多开了20年路上有不少,但是问界开上10年的还没见过。
用户17xxx59
用户17xxx59 4
2025-03-11 15:01
人家全球多少量,你才多少,可能3年后就死了

老干爹 回复 03-29 02:09
销量可以查嘛,一查一个不吱声[得瑟]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4
2025-03-14 11:37
倭系易拉罐疯狂造假减配三十年了,它们肯定不会用啥好材料
用户98xxx43
用户98xxx43 4
2025-03-23 17:58
m9好车,好车,我还是选普拉多
用户12xxx10
用户12xxx10 4
2025-03-24 12:28
咱不说这两款车都是谁,标注的品牌准不准,也不说材料实际质量和耐用性,只说档次和成本,显然上边的更高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4
2025-03-27 17:20
可惜全TM组装货,自己没有一样拿得出手的,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然终被淘汰,还有铝不一定就比铁好,要看用在什么地方
人生如梦
人生如梦 3
2025-01-11 17:38
说实话铝合金细了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3
2025-01-13 17:07
搞得给铝多贵样,高科技材料,车上装这车就是高科技
发货叠衣服
发货叠衣服 3
2025-01-13 08:43
铝只能说是轻量化,不是说耐造。铝很脆的,要不为什么大货车都用钢圈而不用铝圈呢?

大钳君 回复 01-14 17:29
有个东西叫成本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3
2025-01-13 20:28
下面这个是整体桥的,上面这个是独立悬挂,二者即使用料一样也没可比性
天若有情人
天若有情人 3
2025-01-14 20:00
听很多车主说开了m9就不会想去开同价位的BBA了

用户10xxx26 回复 01-20 19:59
“听说”这两个字在生意场上会要你身家性命别人还不会负责任外加看你笑话的!

烂蕃薯
烂蕃薯 3
2025-01-13 14:23
拿普拉多比较说明了人家是标杆,你还在追赶中。如果什么时候其它车都拿问界作比较,那你才是成功的车型
用户16xxx72
用户16xxx72 3
2025-01-15 19:29
普拉多[点赞]
6666
6666 3
2025-01-19 19:27
问界真是垃圾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3
2025-01-20 16:27
宗教产品都是全能的吊打对手
大黑
大黑 3
2025-01-20 22:51
这是在比用料吗?
哎呦我去
哎呦我去 3
2025-01-20 23:13
普拉多2400公斤,问界m92600公斤。问界重了整整400斤。。。。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3
2025-01-26 21:14
吹牛逼不用本钱,也不用天吹啊[捂脸哭]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3
2025-01-27 12:42
二手车贩子说过一句话,日系出了日粉那个圈子,在正常人眼里就是个工业垃圾,挣的就是日粉圈子的钱,哈哈哈,要速度没速度,要舒适没舒适,要操控没操控,要配置没配置,要安全没安全,把工业垃圾当宝,日粉真够逗人的!哈哈哈[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10xxx22 回复 03-06 21:19
没有比亚迪好看,样子太土,线性也过时了

朋友 回复 用户10xxx22 03-07 17:25
比亚迪就唐和海豹好看,但是太贵了[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叶无心
叶无心 3
2025-01-28 00:49
不是同一类型的没可比性。先不说铝越野能不能够强度,就是出问题了修起来也是个麻烦。
故事的角色
故事的角色 3
2025-01-28 04:42
某些海军舰队真特么双标……当初理想出增程车的时候各种喷、各种不好……一到了某两品牌就使命吹……别人但凡敢说一丁儿点儿好不…?…立马就会被其海军舰队给你扣上☞你就是跪久了、你就是崇洋媚外、你就是黑子、你就是不爱国的🧢[得瑟][得瑟][得瑟][得瑟][得瑟]
只买国货
只买国货 3
2025-01-29 01:14
这话说的有毛病,应该是同价位m9和普拉多在一起,多看一眼普拉多就是对人类智商的不尊重。
风雨同舟
风雨同舟 3
2025-02-07 15:06
带大梁硬派越野车有谁用铝合金的,
Ken
Ken 3
2025-02-07 01:57
虽然不喜欢丰田,但是问界又是什么鬼?
看穿
看穿 3
2025-02-12 22:25
稳定可靠耐用才是重点,国内偷工减料的做工,看起来一样,用起来差远了
坤歌
坤歌 3
2025-02-11 21:15
跟全球车型普拉多掰手腕?做人要有自知之明!先卖到世界再说吧!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3
2025-02-12 14:51
天天堆材料有个嘚用啊,真行你去硬派越野,真行你把丰田收购了,越是晒什么就越缺什么。
虹园主人
虹园主人 3
2025-02-14 19:16
铁比铝好,别拿轻点省油说事
松山村人
松山村人 3
2025-02-13 20:52
其实大家都忽略了一个问题,想要铝件达到铁件相近的强度~重量不会比铁轻多少!
海狗训导员
海狗训导员 3
2025-02-16 21:47
对对对,问界崴脚大师
用户68xxx83
用户68xxx83 3
2025-02-14 17:54
铝合金的,看着也不粗壮,等着断吧
用户16xxx06
用户16xxx06 3
2025-02-17 14:44
买丰田不会收到某界律师函吧?
天的那边
天的那边 3
2025-03-08 14:33
虽然遥遥领先 但是 ,如果可以 我选择普拉多
妮妮
妮妮 3
2025-03-06 23:59
还好我喜欢普拉多[静静吃瓜]
朗朗
朗朗 3
2025-03-12 00:15
传统车企高层十年前就已经知道自己输了,只是希望过程慢一点
无名于世
无名于世 3
2025-03-06 09:10
人家跟你比下摆臂大小,你拍个转向拉杆出来忽悠人?这就是水军自媒体?为什么不拍全普拉多的下摆臂跟M9比一下?
木烟逸燃
木烟逸燃 2
2025-03-11 12:20
一堆铸造件容易断的[开怀大笑],举个例子吧,第一代科鲁兹,前叉臂铸造铝合金,容易断吗?这可是10万出头的破车。反倒是某些单层冲压件趴地的一堆
格子印花
格子印花 2
2025-02-25 23:08
人家能跑100万公里你能么
晓风明月
晓风明月 2
2025-03-07 16:52
两陀屎
江门陈主任欢迎各位听众来电
江门陈主任欢迎各位听众来电 2
2025-03-08 13:35
铝跟钢,有点物理常识都知道,什么场合可以用铝、什么场合必须得钢了。
用户17xxx77
用户17xxx77 2
2025-03-08 19:08
不是一个体量,没有对比性
gfgzwdz
gfgzwdz 2
2025-03-10 19:41
谁要丰田?出个价,实际里程不到9万公里,2016年8月买的,我想买问界M9,年纪大了开车有时感觉疲劳,想换自动驾驶。
用户87xxx72
用户87xxx72 2
2025-03-10 13:51
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
平安就好
平安就好 2
2025-03-11 09:44
但凡看多小编一眼,都是对我眼睛的不尊重。
朱雀桥边ゾ谢家兄
朱雀桥边ゾ谢家兄 2
2025-03-13 21:16
哦哦,对问界没兴趣
无心人
无心人 2
2025-03-23 23:27
[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点赞]
稳稳的幸福
稳稳的幸福 2
2025-03-28 07:58
问界,有钱人的选择。[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身为屌丝的我,只能选择丰田车了。
去东莞喂鸡
去东莞喂鸡 2
2025-03-26 18:49
仁者-仁伟
仁者-仁伟 2
2025-03-26 14:52
花五六十万买了一台装东安1.5T发动机(3000元)的车,那是对自己智商的尊重。
春江水暖鸭先知
春江水暖鸭先知 2
2025-03-26 19:17
天天碰瓷合资进口车,臭不要脸
七彩斑斓的黑
七彩斑斓的黑 2
2025-03-06 21:06
给,你的赛力斯开走吧
打野精英
打野精英 2
2025-03-27 11:23
这么一对比感觉丰田的也不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