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美国学者嘲讽:“当今世界,无论是物理、化学、生物、还是数学领域,中国都没有给世界

美国学者嘲讽:“当今世界,无论是物理、化学、生物、还是数学领域,中国都没有给世界做出过最大贡献,鲜有的天才都在给美国人效力,但功劳都是美籍华人完成的!” 关键是网络上有一大群人在那儿呼应,在那儿跪舔,知道为什么现在科技进步缓慢吗?因为西方偷来的已经用完了。 古代有举世瞩目的四大发明,祖冲之算出的圆周率闪耀着智慧之光,张衡的地动仪堪称奇巧,鲁班作为木工祖师爷留下无数传奇,黄道婆于丝绸工艺贡献卓越。衣食住行各个方面都有着中国发明的身影。在中医学领域,张仲景、李时珍为人类健康做出了巨大贡献。华罗庚、张景中这样的数学家推动着数学发展,茅以升是桥梁建设的巨擘,李四光于地质学领域成绩斐然。钱学森、邓稼先、钱三强等是航空航天领域的先驱,袁隆平院士在杂交水稻方面创造了奇迹。这些伟大的科学家数不胜数,他们都是中华民族的脊梁。 如今,我国更是人才济济,新一代科学家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真是一代更比一代强,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可以说,若没有中国,世界文明或许难有超过五百年的连贯历史!若没有中国,世界可能还在蛮荒中徘徊。若没有中国,人类对于未来或许会陷入迷茫。白人如今的诸多成果以及所认知的历史事实,很大程度上都是在明朝之后与中国交流后才逐渐发展起来的。

评论列表

日落而归
日落而归 507
2024-11-20 09:53
可以肯定的是,西方文明都是建立在中国古代文明的基础之上。

李昂 回复 01-01 19:09
别的不说蒸汽机,中国人发明的,瓦特只是改良,白皮喝冰水的,烧个屁的开水[微笑]。再说一个更爆的,电脑,中国人发明的,那个人叫朱传榘。逻辑运算单位,没有他,电脑不会逻辑运算。[微笑][微笑][微笑]西方人其实缺少开创性思维,但他们是真的会整合资源。举个例子,写网文,这多年了,中文网开创了多少个流派,白皮网文,你看第一章,基本就知道后面的东西了。这是纯粹的人脑算力,做不得假的。

浪淘沙 回复 01-10 20:05
史料呢?文献呢?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193
2024-11-21 09:04
钱学森、邓稼先、钱三强,袁隆平院士他们都有资格拿诺贝尔奖是你们西方人不容许给中国人,所有误以为中国人没有给世界做过贡献

倪组富 回复 12-27 19:44
葡萄就是酸[得瑟]

城南十里 回复 01-02 02:54
战犯能拿和平奖

树叶QQ
树叶QQ 105
2024-11-21 08:40
请将眼光放远一点,古代的四大发明是中国人,中国领先世界5000年,近500年,我们落后了,我们在追赶,相信未来5000年的重大科技发明,大多在中国。

用户74xxx96 回复 01-01 12:07
说的对,他们拿再多奖,发展没我们快,说明什么?说明哪些奖已经徒有其表了,不要也罢

别拖至春天 回复 12-28 03:13
和这些二极管说不了事实和道理的

虐猴喜来乐
虐猴喜来乐 100
2024-11-20 16:08
去看看我国《禁止和限制技术出口清单》吧,禁止部分就是我们领先的,不看清单连项目名称都不知,只能人云亦云望着空气说我们不如外国。从0到1我们不如西方,那是因为大清造成的落差,并非中华人不聪明。现在我们从1到100做得比西方好,那反问西方厉害为何1到100时反落后了?

虐猴喜来乐 回复 11-22 14:44
最气人的是,你想做老美儿子,可人家不认,搞到你既进入了老美鄙视链又进入了同胞鄙视链,搞到象蝙蝠一样既非鸟又非兽,只能兼禽兽。

禾斗 回复 12-15 23:37
一帮喷子在喷你,我觉得您还是比较理性的,我们的基础理论比如数学相对西方还是落后不少的,不过我觉得也许不用五十年就能追上西方[得瑟]

阴谋阳谋
阴谋阳谋 82
2024-11-21 06:11
其实除火药之外,枪炮都有我国发明的雏形而欧美改造的更先进了,没有火药,枪炮这些就没有现代文明,现代文明是热兵器打败冷兵器的时代,而追求科技文明的时代正在悄然崛起,等我们整合完成还将领跑这个时代。

余鹏 回复 用户74xxx96 01-10 22:05
屠呦呦难道不是现代人吗?

用户74xxx96 回复 01-01 12:06
要是现在的枪炮的火药还用古代的,那这几百年的现代文明,他发展了什么?

半生尘烟展
半生尘烟展 66
2024-11-21 12:45
在牛顿前,西方连完整的观星记录都没有,在牛顿后,西方不到百年就完成了整个天宇的星像观测与记录,这种手法连今天的电脑加天文观星台都做不到,不得不佩服西方人的眼晴。同样欧几理得的几何原理前不见经传,几千年无片言片纸,但突然几何大爆发数学大发现,欧九理得的几何原理横空出世,……等等等等,你细理西方的科学与发现,那是天才倍出,一个天才等于世界其它国家与民族四五千年的知识积累总合。不得不说西方历害。

呵呵 回复 08-04 00:10
免聊了,你果然不懂什么是科学。勾股定理这种经验碎片也搬出来。

半生尘烟展 回复 呵呵 08-05 17:37
你确实历害,科学这一提法出现不过二百年,就否定你的历史观,一个西方人的所谓哲学就定为科学,而中华古人的泛哲学著作你不能完全理解就是迷信,别人的Xy就是科学,我们的勾弦定数就是凑数游戏,别人用X求解得出的圆周率是科学,我们古人的割圆求出的是凑巧。西方在十八十九世纪的鸦片治万病发展起来的是医药科学,我们用四千年无数人仁总结的中药中医是巫术,西别人疫病死几干万人的事有几次但疫苗是科学,而我们用中医防疫治疫用牛逗做疫苗就是迷信。西方以前不承认而今己普遍接受并进入军队使用的炙灸经络按摩是科学,而我们自己本国却说是不科学。我们的历史记录传承有续不是信史,西方前无记录无传承无出士文物后突然冒出来的几页纸几页树叶就是科学信史。

兔八哥
兔八哥 66
2024-11-20 22:41
老美还好意思来嘲讽中国,美国自己集中了全世界的顶尖人才就混成了现在这个卵样

用户15xxx79 回复 12-15 13:24
就是,从1949年以来就一直输,一直砸自己脚[滑稽笑]

劈山 回复 用户15xxx79 12-17 13:41
当年清朝的学童就有一些没回国的

xs1130
xs1130 56
2024-11-20 17:46
也许有人会笑我小农意识,但在我看来,没有任何一个科学家的贡献比袁隆平大,吃不饱饭 其他一切都是白搭

天津大麻花藤 回复 12-16 16:14
不止是杂交水稻,畜牧改良,化肥这些自然科学的进步解决了中国人吃饱饭的问题,现在的家禽家畜大部分都是洋品种了。 科学是无罪的

Rasiel 回复 12-04 22:02
舔出新高度

晨风
晨风 45
2024-11-21 04:57
偷了永乐大典造就了西方几百年文明,连体制都照搬明朝的三省六部制,不然一群连大便都要从宫廷窗户往外倒的野蛮人会突然科技爆发?美得你

晨风 回复 和光同尘路人甲 12-23 16:41
呔……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和光同尘路人甲 回复 12-23 16:13
展开说说[静静吃瓜]

汉唐盛世
汉唐盛世 42
2024-11-21 12:34
记住了真正的可用人才在国内,那些表面有漂亮学术成就的在国外,所谓世界顶尖大学培养人才是学术上的,真正厉害的大学是我国的国防7子,大家自己想想。

用户10xxx86 回复 01-08 13:21
远程轰炸机现在都没出现,最大的运输还不如苏联的中型运输机,的确够厉害

tony
tony 42
2024-11-20 22:33
没有中国在钓鱼台干掉蒙哥,现在欧洲说不定还在当奴隶

captor_456 回复 11-21 14:52
蒙古人人口少,文化落后,在哪都坚持不久的!金帐汗国统治俄罗斯上百年,后来不也被俄罗斯人给推翻了?!俄罗斯境内的蒙古人后裔现在不都俄化了?!绍伊古就是蒙古人后裔!

用户92xxx11 回复 captor_456 01-08 14:47
蒙古的火炮很厉害的,别以为只是马背文明。多读点历史,少看点歪文。清康熙才是历史倒退源头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37
2024-11-20 20:46
不用急我們中華民族的智慧之門才剛剛打開,超越美西是小菜一碟。
用户11xxx79
用户11xxx79 28
2024-11-20 23:12
嘲讽?!看着中国蒸蒸日上它们是酸了!
小贺
小贺 24
2024-11-21 11:42
这种人越多越好,爱怎么说怎么说,我们就是很无能很渺小很普通,我们跟你们没法比,我们老老实实干自己这点事,你要是小看我们就没必要和我们比,你牛逼你的,咱们碍不着事儿,你们伟大,你们牛逼,你们宇宙第一,与我何干。

用户10xxx00 回复 11-22 20:41
[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敲打]

星辰大海
星辰大海 23
2024-11-20 19:19
中国人民要加油!
用户93xxx69
用户93xxx69 23
2024-11-21 09:20
科学是有国界的 不然那么多华人科学家 天才被美国限制 ?既然如此 我们的科学没有办法给世界做过贡献 那给中国做过贡献就行了……不然中国国不可能有今天,虽然他们不是顶尖的高手,但都是中国的脊梁!中国的强大就是给世界最大的贡献,因为只有中国才会给世界带来和平……

用户15xxx34 回复 11-23 23:56
我愿匍匐在地,擦干祖国身上的耻辱—中国女科学家黄令仪。

東東鏘 回复 11-23 01:49
讲的好!!!

闲事不管
闲事不管 15
2024-11-20 07:19
屁话多多
用户11xxx55
用户11xxx55 14
2024-11-21 14:26
没有中国,西方蛮子们还在树上生活!
苍云横渡客
苍云横渡客 13
2024-11-21 12:06
蒙古东征西讨,客观上开拓了全世界视野,尤其是人口的流动,让语言,文化相互了解更频繁。明初七下西洋,不仅记录在我们反对历史上,相信对当地人的影响同样巨大。明朝跟荷兰人干过仗,开始有组织的引进西方火炮造船人才,翻译书籍等。交流都是双向的,相信同期的西方人也不会只闷头传教吧!直到清朝有意识的闭关锁国,交流才被中断,只剩下一些奢侈品,被特定人群垄断。只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出现了。通过交流,中国文化中出现了更多诸如西瓜,番薯,胡椒,洋葱之类,一看就是外来物品的名词。而西方出现的却是“文艺—复兴—”

以道驭器 回复 11-22 17:52
牛顿是明末清初的人,没有几百年的数学物理准备,不可能出现牛顿这样集大成者

王道明说 回复 12-28 22:57
西方最扯蛋的名词就是文艺复兴,

爽子和你一起
爽子和你一起 13
2024-11-21 11:23
别意淫了,古人的成就是古人的成就,现在确实没什么贡献,没什么杰出的人才。杰出的人才还都是归国的钱学森那一代

用户10xxx52 回复 11-21 16:51
无人机大家族、机器狼、自动驾驶的战车。大型弹射航母。睁开你眼瞧瞧。

天津大麻花藤 回复 12-16 15:38
美国是发了战争财,中国是被战争吸干了血。 后来科学技术被限制,举个例子,最近那个沃尔夫条款知道吧,类似的歧视多了去了,能发展到现在这样,我挺骄傲的

用户18xxx23
用户18xxx23 12
2024-11-21 09:57
张景中是谁?

吃瓜群众 回复 11-29 09:13
反正狠厉害就对了

卿 辞
卿 辞 11
2024-11-21 09:44
西方所谓的文艺复兴不就是一部永乐大典。不敢承认?

侏罗纪 回复 12-17 11:15
天工开物等等,太多了,早晚拿回来!

汉末长歌
汉末长歌 11
2024-11-21 19:00
欧洲照着中国历法弄出春夏秋冬四季的单词,可欧洲没有鲜明的四季,搞得很尴尬。欧洲学数学,把天地人等未知数换成XYZ,搞得还不错,数字符麻烦,又把汉字数字符的简写用了。可最麻烦的是语言,因为汉字,汉语演化为单音节,依托汉字形成的数学也就对多音节语言很不友好。比如乘法口诀,汉语背诵很简单,还有韵味。英语等背诵就没法听,这导致数学在欧美普及率很低。
拂水春光
拂水春光 11
2024-11-23 06:39
谁有实力谁就有发言权,中国的发展潜力巨大。第到了第一大经济体时,科技的发展也会第一。
雨声
雨声 10
2024-11-21 09:02
中国实用专利发明世界第一!在全世界的创新家用商品占90%,不容置疑的事实!
用户13xxx16
用户13xxx16 10
2024-11-23 13:35
别再提地动仪,那个是假的,摆样子的东西了,糊弄封建皇上的,那个真的不灵。
背影匆匆
背影匆匆 10
2024-11-21 10:12
有了钱才能玩基础科研 饭都吃不饱的时候拿什么搞基础?就算搞出来点成就也没钱应用 只能给美国做嫁衣裳 现在的路走的是对的 先搞能挣钱的 挣了钱把军队武装好 安全了 有钱了 搞科研出的成果能有实力让它留在中国
MrHao
MrHao 9
2024-11-21 06:37
文明等级都不一样,哔哔个没完。
渴望,力量。
渴望,力量。 9
2024-12-04 19:57
中国领先5000年,带给世界的是五千年的封建社会,欧洲领先500年带给世界的是现代科学和法治,除了极端民粹和一帮无知者,谁都知道这其中的差距

上苍之上 回复 12-16 13:28
然而 秦始皇之后 中国就不在是封建社会 只是清朝倒退回封建社会 你是从清朝的角度看让你认为中国五千年都是封建社会 而美国严格来说现在还是封建社会 每个州长都是一个封王

刘牛
刘牛 8
2024-11-21 12:29
诺贝尔奖已经不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一带一路就是中国对世界的最大贡献
天生劲水江山好
天生劲水江山好 8
2024-11-23 07:48
贱!不给白己的祖宗争气,去美卖命求荣!
用户18xxx28
用户18xxx28 8
2024-11-23 00:34
如果我们祖先封杀他们,他们死定!
行者
行者 8
2024-11-21 16:09
你说的也许有对的,但是千年来如果没有华夏被它们偷走的医学与生活技术,想必它们早就回归森林里当野人了,到了现代也许被咱们拿来研究了。看看它们拍的电影就知道,都充满了原始的场景,仿佛它们不想在原野中醒过来。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8
2024-11-21 19:11
没有中国的文明传播,西方现在还在人吃人
道法自然
道法自然 7
2024-11-21 13:25
这SB居然S到这种程度!!!
johnny
johnny 7
2024-11-21 09:17
有点盲目自大
用户18xxx84
用户18xxx84 7
2024-12-04 18:32
我们承认在原创性科学、理论性科学等诸多方面落后于西方有那么难吗?稍微受过一点教育的人,你们学的宏观力学、电学、电磁学、光电学以及微观粒子物理学等知识,哪一样不是由西方奠基的?化学和高等数学亦是如此。我们固然有自己璀𤨪的文明,但在原创性自然科学方面确实落后的太多。

上苍之上 回复 12-16 14:34
这些理论都是西方奠定的没错 近代他们确实强 但是这些理论知识都是在明朝灭亡一两百年左右的时间同时出现 这一两百年够他们深入研究几千年中国累积的知识基础上再进行开宗立派创新了 这些理论知识为什么不在明朝时期的欧洲集体出现?为什么他们现在又不行了?看看中国近几十年发展轨迹 从一穷二白贫穷落后发展到现在和他们平起平坐甚至某些方面还超越了他们 我们是站在他们近代的理论知识累积上取得的发展成就 同样两三百年前 他们可能也是站在明朝知识累积基础下取得快速发展的成就

朝阳
朝阳 6
2024-11-21 10:57
现在和将来,美国的科研主力都是中国人
白金生
白金生 6
2024-11-21 19:18
西方侵略者的丑恶嘴脸,在现代也是没有改变!一边在掠夺着世界上大多数国家的资源、一边又在标榜着自己的先进,岂不知自己的价值观正在被全世界上所有的国家和人民都绝对踩在了脚底下!
华秦武人
华秦武人 6
2024-11-23 07:43
进入数理化教科书的知识确实都是西方人研究发现的,但是那只能说明过去,现在中国人在现代科技尤其是工业技术方面已经走在世界前列。

莫问天 回复 01-01 09:19
数理化也是中国人先研究发现,像圆周率,勾股定理,九九乘法口诀,道士炼丹就是最早的化学基础。只不过满清勾结异族,出卖中华文明传承,在内大搞愚民政策,兴文字狱,限制了我们两百多年,导致落后西方。让许多原先属于我们自己的璀璨文化都变成了西方国家发现

登山
登山 6
2024-11-23 10:48
中国这么不堪,为啥老美像死了娘一样打压我国,放着那些优秀的国家不顾,这不是脑残吗
厌恶说假话
厌恶说假话 5
2024-11-22 11:58
写此文的和认同此观点的应是文科生。
国杠1573
国杠1573 5
2024-11-21 17:47
写这些垃圾文章的都是洋垃圾公知,只是在卖弄自己的无知,如果华人没有贡献,国内的攻坚都是西方送给我们的吗?[笑着哭]

旱地雷 回复 12-17 01:53
你还别说,我记得去年看过一个文章,就说咱们现在好多技术都是西方送给我们的[哭着笑]真有这样的人

杰森
杰森 5
2024-11-21 09:13
什么什么贡献都别管。不都是在努力干着吗?也别分什么东方西方。我们好的时候,他们学我们的,偷我们的。我们差的时候,我们也没抢不是?
盛唐国际
盛唐国际 5
2024-11-23 18:08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近代的中国因为大一统政权及安全的环境,确实科技发展大大落后了,但现代的中国正在迎头赶上。几千年的文明社会,我们用两三百年打了个瞌睡,但未来必然属于苏醒的我们
武=
武= 5
2024-11-22 08:12
取消文科!取消人民大学,政治学院的招生资格!
yuqcen61
yuqcen61 5
2024-12-18 12:39
一群霉瞎子!
欣之辰
欣之辰 5
2024-12-24 15:57
美国学者,“美国人都吃屎,天天吃,一分钟不吃屎浑身难受。”造谣谁不会?
虽远必诛
虽远必诛 5
2024-12-26 23:38
西方有屁个文明,全是丛林法则,知道什么是丛林法则的核心吗?告诉你就是野蛮+动物属性的野性,你瞅瞅这个与文明能搭边吗?
王翡
王翡 5
2024-12-30 02:53
没必要说这么多,中国确实是垃圾。
KerbmanChu
KerbmanChu 4
2024-11-21 18:10
是事实又如何?没偷没抢,在规则下发展,是本事。制度的优越性,造就结构性竞争力,是阳谋,无解。
lsm0201
lsm0201 4
2024-11-23 10:58
中国出了一个千年难遇的神一样的领袖毛主席,
用户17xxx81
用户17xxx81 4
2024-11-21 09:48
西方之发达,在于有聪明人得到了永乐大典!
安逸闲情
安逸闲情 4
2024-11-22 20:42
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曾领先世界上千年![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点赞][点赞][点赞]
金戈的码子
金戈的码子 4
2024-11-22 09:25
有些所谓的科学家就是败类
仰望星辰
仰望星辰 4
2024-11-22 18:12
为什么留不住人才?
笃行致远
笃行致远 4
2024-11-21 12:38
近十年来,中国科技已经逐步引领世界,往前已经进入了无人区!
艮卮每日评论
艮卮每日评论 4
2024-11-23 04:36
这片土地百分之九十的潜力还没有发挥出来。
用户13xxx17
用户13xxx17 4
2024-11-22 02:01
盗取一部永乐大典让你这帮孙子得瑟了两百年
用户64xxx67
用户64xxx67 4
2024-11-22 06:00
自媒体不要脸,美国谁说的?
冰山流水
冰山流水 4
2024-11-23 12:17
必须承认,现代文明是西方人创造的。但相信我们中国人以后会为人类作出大的贡献。
用户38xxx54
用户38xxx54 4
2024-11-25 04:20
在当今世界,科技创新是国家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如果能够充分利用中华文明的优势,特别是汉字和汉语的独特性,来推动科技的发展,那么将极大地促进我国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复兴中华文明的关键在于确立汉字在科技领域的文字地位,以及汉语在科技交流中的语言作用。事实上,如果我们能够巧妙地运用汉字来研究和开发科技,借助汉字进行逻辑推理和换算,那么学习物理 数学等科学将不再是一件难事。历史上,《九章算术》、《天工开物》、《甘石星经》等经典著作,早已证明了汉字在科学计算和表述中的重要作用。 展望未来,中国将稳步推进科技创新体系的建设,逐步替代基于英语和西方文明的科技标准体系,打造一套融入华夏文明精髓的科技创新体系。这一转变不仅是中国彻底摆脱西方文明束缚的关键,也是每一个人都能发挥自身创造力,共同推动国家科技进步的过程。随着我们废除西方构建的科技和语言体系,可以预见,以美国为首的西方阵营将逐步失去其影响力,而中华文明的伟大复兴将指日可待。
用户13xxx23
用户13xxx23 4
2024-11-27 13:48
莫言得了奖,因写的书是黑中国人的。其他科学家是为中国服务的。
无限可能
无限可能 4
2024-12-03 15:49
不说其它的先,就问它知道第一个人工合成胰岛素的是那个国家!
wisltonxie
wisltonxie 4
2024-12-06 20:10
目前已知的人类科技成果都是华夏人完成的
玄和
玄和 4
2024-12-13 18:24
西方国家所谓的文明都是建立在抢劫的基础之上,抢到钱能用于发展,现在不能像十七十八世纪那样抢劫,所以就快崩溃了!
大江东去
大江东去 4
2024-12-16 11:37
西方科技的发源地是他们盗抢的《永乐大典》
心若琉璃
心若琉璃 4
2024-12-17 10:17
西方不透中国的科技书籍,永乐大帝等等,不去发动战争去偷去抢,有今天的科技和福利?
用户14xxx89
用户14xxx89 4
2024-12-26 01:01
没有指南针,美国有200多年历史吗?美洲大陆还是黄种原住民
字光华
字光华 4
2024-12-26 11:59
突出贡献有啥用?我们会感谢你?中国古代发明也多照样被侵略者,弱肉强食西方世界你发明上帝没实力照样得死
釀蛋角
釀蛋角 3
2024-11-21 14:29
不值一哂的谬论
a696966
a696966 3
2024-11-22 15:14
西方国家偷走中国的四库全书,然后随便音译了人名,把发明都套用在他们身上,亚里士多德,达芬奇
吃饭睡觉小钱钱
吃饭睡觉小钱钱 3
2024-11-21 10:42
管你们那么多我很累的,反正我们现在不比你们差这句话我就是敢说,不爽来打我啊。

用户10xxx52 回复 11-21 16:49
谁跟他们肉博?全面领先的无人机大家族、机器狼、自动驾驶的战车。用机器兵团淹死它们。

吃饭睡觉小钱钱 回复 用户10xxx52 11-21 21:00
。。。,消费钱。钱也是命啊,谁叫金钱是那么好协调工具

用户12xxx37
用户12xxx37 3
2024-11-21 18:09
石申、甘德,天文大师级人物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3
2024-11-21 17:27
西方靠侵略掠夺行不通了
用户18xxx89
用户18xxx89 3
2024-11-21 16:17
从第一段话来说,美国近代科学成就都是华裔的贡献?你们的快乐教育,就不能交出科学家?
三月风
三月风 3
2024-11-22 08:38
为啥给世界做贡献?名为世界,实为少数土豪,只是生的不在同一个国家,嘴里呜啦的声音不同。
平安是福
平安是福 3
2024-11-22 13:08
没有中国的贡献哪来的西方国家的科技发达?
牛仔
牛仔 3
2024-11-22 23:42
没有火药你怎么航海?拿什么杀人放火? 还文明?
开悟哥
开悟哥 3
2024-11-25 09:36
SB思维
江宇
江宇 3
2024-11-27 17:35
他说得对,没错,中国人还差这一截。

江宇 回复 11-27 17:58
中国人要让西方人看得起,要有超越牛顿、爱因斯坦的成就,其它的都是假的。

江宇 回复 11-27 18:45
现在中国人把西方人按在地上,签订一系列不平等条约,他们依然认为自己的祖先超越我们,梦想着有一天能再次崛起。汉朝用骑兵压服匈奴的骑兵,从对手的强项压服对手,才能彻底消除他们的希望。

一念
一念 3
2024-12-07 23:53
看看易经,学习中医,才知道中华民族的伟大
一帆风顺
一帆风顺 3
2024-12-12 12:57
这是典型的污蔑加诽谤,没有一点人性,亏他学了多年的知识,就这点智商,
木耳
木耳 3
2024-12-13 11:05
不是蠢,但是不用科学的人类照样能高高兴兴地再活一万年对吧。
哈哈
哈哈 3
2024-12-16 07:46
我们煮皮蛋粥的时候,你们还在追着野猪满山跑。
路人甲
路人甲 3
2024-12-17 17:51
丛林法则,真理在大炮射程内,西方文明的核心
用户18xxx28
用户18xxx28 3
2024-12-16 06:18
中华民族历史上科技光辉灿烂,为人类征服自然提高生活品质,作出了巨大贡献!
回流
回流 3
2024-12-21 05:52
在中国小学中学高中教育里加入这些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通识教育!
小雯
小雯 3
2024-12-20 22:03
白痴
COO狮头鹰
COO狮头鹰 3
2024-12-24 18:04
美国给世界送导弹十暴乱,中国在建设世界维护和
瓜落吃多少
瓜落吃多少 3
2024-12-23 17:13
“用每十个印度人的血滋养一个大英帝国的孩子”,这就是西方文明对世界做过的贡献。
Snow
Snow 3
2024-12-24 22:36
自嗨可以,别误导无知儿童。他的言论当然有误解或歧视,但近几十年我们对世界科技发展的贡献确实也不多,追赶为主,前沿开拓的就少之又少。
用户86xxx04
用户86xxx04 3
2024-12-26 16:46
老祖宗的光芒都给败得差不多了!
vina
vina 3
2024-12-26 15:09
偷我们的永乐大典后才有他们的得瑟,得瑟不了几年了
用户11xxx10
用户11xxx10 3
2024-12-28 16:56
拉倒吧,中国人脑袋里都想着赚钱呢。就连韦神那样与世无争的人都被人嘲讽。。。。世风日下啊,直播带货哪个不是盆满钵满???
用户15xxx21
用户15xxx21 3
2024-12-29 19:30
全世界所有的耕地的方式都是中国式的。
用户12xxx49
用户12xxx49 3
2024-12-29 19:03
没错,白皮的所谓科技,不过都是从华夏偷过去改进的,现在,偷的用完了,只能抓瞎,等我们华夏重新再引领一波。
用户12xxx38
用户12xxx38 3
2025-01-06 17:29
美国学者说的难道错的?那么当今世界中国人在物理化学生物数学请问给世界做出什么贡献?请问扯古代有啥用?美国学者说当代又没说古代
心若止水
心若止水 2
2024-11-23 22:16
诺贝尔奖者是在世界科技尖端领域的杰出贡献者,而近代的中国一直不具备这样尖端的科研条件,钱学森可以在美国获得诺贝尔奖,可在中国只能默默提升中国导弹技术,那些耻笑中国获不了诺贝尔奖的人,纯粹的西方舔狗吧了,至于诺贝尔文学奖、和平奖更是西方操弄的政治工具而已.

用户15xxx58 回复 11-23 22:35
那为什么中国不具备科研条件?

夏天的雨
夏天的雨 2
2024-12-14 14:27
中国强大的都被雪藏起来了,不到死估计不会被公布,出去的也就是二流人才,老美不要觉得有多么的牛逼,量子通讯等老美到现在也没搞明白,这就是事实

用户14xxx09 回复 12-18 18:21
跑出去都是汉奸走狗,指望这种货色搞研究,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