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总得分只差2分,但哈登和加内特根本不是同一个级别的! 得分:哈登26073分,

总得分只差2分,但哈登和加内特根本不是同一个级别的!

得分:哈登26073分,加内特26071分

场次:哈登1081场,加内特1462场

场均得分:哈登24.1分,加内特17.8分

场均出手:哈登16.2次,加内特14.5次

命中率:哈登44.1%,加内特49.7%

三分球:哈登2962个,加内特174个

得分王:哈登2个,加内特0个

哈登总得分正式超越加内特,两人分数相近,但哈登少用了300多场,得分能力明显更强!两人最大的区别在三分投射,哈登是历史前三的高手,而加内特投进174个确实不多!至于哈登命中率44.1%,在后卫中是还能将就的命中率,而加内特49.7%的命中率,在大前锋中不够看啊!

评论列表

宋哥
宋哥 136
2024-11-09 22:34
不是3个得分王?

奥利奥 回复 11-21 22:50
比如你这个口嗨王?

小样 回复 01-02 21:23
你这个🉐

王zhuxi
王zhuxi 83
2024-11-10 02:23
kg防守可以把哈登防得怀疑人生

用户10xxx04 回复 01-09 00:54
你别闹,加内特协防确实好,单防后卫在4.5号位里算是顶级了,但你让他去单防巅峰最擅长小打大的哈登……谁怀疑人生还不好说!

用户13xxx46 回复 01-15 13:41
单防没有一个人能够把哈登防死的,不然也不会出现哈登常年霸占NBA单打王宝座了!

泡泡掉下来了
泡泡掉下来了 75
2024-12-18 11:26
光想着他俩对立,有没有可能,加内特跟哈登,这俩其实很搭,一个能攻,一个善守,狼王可以弥补哈登防守方面的软肋,哈登可以最大程度释放狼王的攻击力,再直观点,哈登基本可以等于隆多加雷阿伦吧

东师海啸 回复 01-15 17:26
还一个浓眉也很搭[作揖]

星辰大海 回复 东师海啸 01-16 19:31
浓眉不行。。玻璃人

用户14xxx74
用户14xxx74 46
2024-11-10 05:10
一个叫硬内特一个叫碰磁登,个性鲜明

青山绿水天一色 回复 12-14 01:20
不抱团他也最多一个哈士奇

专灭不去出家的道士 回复 青山绿水天一色 01-04 18:03
抱了三四次团依旧两手空空

穿越时空
穿越时空 34
2024-11-10 05:34
加内特还是篮板王,Mvp,总冠军吧

沉睡的丿小老鼠 回复 11-10 08:04
哈登有3次得分王 两次助攻王 最佳第六 MVP也有啊?

用户99xxx11 回复 沉睡的丿小老鼠 11-10 09:05
Mvp干嘛打问号?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33
2024-11-10 01:25
加内特如果不离开森林狼投奔凯尔特人,历史地位真的没什么地位,虽然也是个很不错的大前

小二哥 回复 12-12 08:30
因为威胁不了当时的内克球员就,为什么要搞[抠鼻]

SM Tracy 回复 小二哥 12-12 18:46
威胁不了?笑死了。邓肯的荣誉比碰瓷低了。实力不行就别找借口。联盟已经很帮忙了。季后赛没有碰瓷哨不就现形了?

用户48xxx53
用户48xxx53 33
2024-11-09 23:16
让加内特在现在这种防守强度看看。[抠鼻]

or莉莉丝 回复 用户18xxx63 01-04 09:27
要搭理你吧,就真的输了!

用户18xxx63 回复 01-03 16:16
别吹牛逼了。 加内特到现代也就灰熊杰克逊的水准。 甚至得分能力还没人强。 防守起家的 到了现在你么个毛球 好好防守就得了。

理解万岁
理解万岁 33
2024-12-18 03:36
哈登35岁了对比自己年轻的时候下滑严重所以各队老板不给顶薪,哈登年轻的时候连续30+32场,打老鹰的时候全队防哈登不给接球,NBA30支球队有29支哈登都砍过30+除火箭还没有,你说牛不牛也就这样,哈登就差一个总冠军。

用户13xxx46 回复 01-15 13:37
怪哈登签约的不是耐克,其实哈登在火箭巅峰时期如果想改签耐克是很容易的!个人能力而言哈登那时候就是NBA第一人,如果签约耐克了,耐克就会力捧,19年打勇士没黑哨就已经是总冠军了!前面火箭2:1领先后面就出来了什么勇不出界啊,格林打红哈登眼白却一个哨都没有的事了!哈登前5场体力充分,不是裁判捣乱那一年火箭大几率4:1拿下勇士的

風雲 回复 01-15 14:50
更正一下,哈登对29队40+,只有对火箭29分,后面还有机会完成对火箭40+[滑稽笑]

姚小文
姚小文 26
2024-11-11 13:04
44.1的后卫命中率,的确一般,但是哈登的三分出手在投篮的比重太高,除了勇士那个靠三分吃饭的怪物,一般后卫都没法和哈登比真实命中率

沈广兵 回复 11-28 23:12
凭本事

用户14xxx49 回复 01-03 19:52
大前49还不如后卫40

5281
5281 16
2024-11-10 00:37
还有一个得分王被小编给吃了
晚风
晚风 14
2024-11-11 02:54
哈登历史地位比加内特至少低10位,比个屁,都不是一个级别

闲着无聊 回复 12-17 23:09
你拿一个还在打球的球员对比一个已经退役球员本身就是错误的,你可以把詹姆斯的整个职业生涯定位在现在,因为他现在是湖人场上的负资产!但是哈登不同虽然哈登现在也相当于快船的大当家,但是他确是快船队最重要的资产!虽然竞技状态有所下降,但是他能力还是非常高的,这种情况下一直打下去詹姆斯得十分,球队输一分,哈登得十分球队赢一分!假设哈登最后不要脸了去报团约基奇了,你认为他能不能拿到总冠军?人家有一个总冠军历史地位都能超过韦德了!加内特算是什么

用户14xxx49 回复 01-03 19:57
哈登到底伤你多深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14
2024-11-12 18:17
加内特的特殊之处是重新定义了大前锋的位置。从控卫到中锋全都能打的超全面球员。单纯对比地方是不合理的。防守 策应 篮板 组织 得分等等多项对比才合理。大前位置上目前未见比他更全面的球员。

理性评论 回复 01-03 01:22
能从1打到5的只有魔术师一个人 格林别的不说得分有点拉胯 得分后卫就胜任不了

用户13xxx46 回复 12-17 22:56
浓眉以前也是从后卫打起的,身高起来了才打大前锋的,你去叫他全场运球看看?重心太高容易被断球 他们真正运球时间并不会太多,哪怕助攻非常高的高个子球员也主要通过疏导球来拿助攻的!运球从发球直推篮下上篮的他们都是做不到的!太高容易被断球这是一点,而且体力消耗也非常大,其实很多时候只要你认真看比赛你就不难发现人球非常协调的只有那些矮个子后卫,韦德,欧文,米切尔,艾弗森这些你让大前锋或者中锋这样运球看看!球估计都能运掉了!

用户14xxx40
用户14xxx40 12
2024-11-11 16:57
哈登估计冠军得不到了,球队有最好的配置,结果每次都遇到队友伤病或者报销…然后每次都是自己单带,季后赛前面都无所谓,季后赛自己单带太难了…

瓦妮莎的司机 回复 用户14xxx49 01-04 00:44
那就闭嘴。季后赛次次拉没得说

用户14xxx49 回复 01-03 19:55
不喜欢的球星,我一般不看,更不会评论。关注点不一样的!

用户69xxx09
用户69xxx09 11
2024-11-11 10:42
2 阿摊真相———“最长的河流”——goat的蠓龟哲学——王八横行千年 ————39岁打出25-7-7的数据;二十一年的职业生涯,几乎不见伤病!如果再配上铺天盖地的“自律”报道,谁不会惊为天人?————(1)如果把球权还给后卫,把空切机会和快攻机会让给青年才俊,让他们有位置感和成就感,goat的助攻和得分保障怎么办?————(2)如果要求“历史得分王”担负起攻坚克难的本分,去对敲防守尖兵、撕碎铁桶阵地,goat的体能和命中率怎么办?————(3)如果要求阿摊遵守“位置本分” 去协防分卫、追防小前、顶防内线(学小卡、乔治),goat的身体还会那么耐操么?————总结1: 通过霸占球权,掌握最有利的进攻机会;通过指挥他人去干脏活累活,确保自己的体能与安全!——以最好的体能,最安全的方式,最好的时机,去刷最有利的数据! “最长的河(沟)流(渠)”就是这样流出来的。——总结2:抱定大腿,蠓就容光焕发;躲进沟渠,王八横行千年。
用户16xxx06
用户16xxx06 10
2024-11-10 01:59
加内特垃圾
起跑线
起跑线 9
2024-11-11 08:09
现在是得分爆炸的时代,没可比性,加内特那会都是防守时代,得分自然少
蒜香的青豆不辣
蒜香的青豆不辣 9
2025-01-07 23:31
不是我寻思04赛季nba场均得分94.3分,到现在场均110+,这样的分数膨胀下鼓吹这个含金量有多少呢,你二十年前挣四千和二十年后挣五千不是一个概念啊[哭笑不得]虽然哈登确实强,但仅仅从分数/场次这方面比对,厚古薄今是不对的。

用户13xxx46 回复 01-15 13:40
你只知道哈登得分多,但是你知道哈登得分含金量吗?很早以前就是全联盟单打王,也就是说得分很大一部分来自于单打,也就是篮下得分,这样的球员在任何时代都会成功的!任何一个时代都是球星级别的

kenzo2333
kenzo2333 8
2024-11-10 11:03
但是加内特有总冠军戒指!

kenzo2333 回复 12-20 10:24
哈哈,这说得妙[点赞][点赞][点赞]

kenzo2333 回复 12-20 10:27
哈登可以保罗对比,不能同加内特比,身高、位置等等大不相同,本文作者是乱对比

草莓味糯米糍粑
草莓味糯米糍粑 8
2024-11-10 11:05
不同时代,没有可比性。加内特时的防守才是真正的篮球时代。
忘川河畔摆渡人
忘川河畔摆渡人 7
2024-11-10 07:47
你丫的就是给登哥招黑的
2023
2023 7
2024-11-10 06:00
人家有冠军啊

。。 回复 用户10xxx84 11-11 18:28
难道不是你?

用户10xxx84 回复 11-11 08:57
你是逗比吗

用户16xxx87
用户16xxx87 7
2024-11-10 08:32
凳哥年年季后赛,创纪录。

追风 回复 12-24 14:21
年年季后赛的球员太多了,怎么算哈登创纪录?邓肯,魔术师,德雷克斯勒,比尔拉塞尔,罗伯特霍里,马努吉诺比利,斯托克顿,马龙,拉里伯德。

默默有闻闻 回复 11-29 10:20
石佛呢?

夸父
夸父 6
2024-11-12 17:54
一句话,现在全明星一队的得分,是过去两队的总得分,你就会知道现在的得分是有多么大的水分!
刹那惊艳
刹那惊艳 5
2024-11-10 10:11
这么说吧!要建队基石,你是要硬特还是夜店小王子?

集泥态煤 回复 11-21 11:34
建队基石? 以总冠军为目标 他俩都不行 哈登意志力不行 硬特没有硬解比赛的能力 或者说硬特只能当顶级二当家 以进季后赛为目标 那哈登强太多了

想上天的猪 回复 12-11 09:59
这么说吧,单核带队比上线哈登一般般拿不出手!比下线,nba历史上都数得上号的!

答非所问
答非所问 5
2024-11-11 13:40
哈登是什么鬼,怒吼天尊一巴掌可以吧哈登门牙打掉俩,让他后撤步都来不及😂

理性评论 回复 12-14 09:43
怒吼天尊防守有这么厉害吗 大笨钟才厉害

圆月弯刀
圆月弯刀 5
2024-11-10 12:48
加内特组三巨头才拿的冠军,哈登要有邓肯,小卡肯定也能夺冠!
蔚蓝的天
蔚蓝的天 5
2024-11-13 10:34
对对对,小编说得对,哈登一个赛季进几百个球,C罗才进几个,哈登比C罗厉害的多了
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姬绝
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姬绝 5
2024-11-11 19:07
一个以射前著称,一个以射后著称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5
2024-12-04 08:49
拿一个得分后卫和大前锋相比,小编,你有关注体育吗?nc
艾青雪
艾青雪 4
2024-12-18 12:00
有意思吗?拿一个分卫和一个大前比得分?你咋不比老板和盖帽呢?没得写了吗?
守得云开见日出
守得云开见日出 4
2025-01-03 13:27
狼王时代的NBA得分比现在难!
佳宝
佳宝 3
2024-11-10 07:54
得分差不多,三分球数量碾压对方,1分球肯定也是碾压,那么两分球肯定是被碾压

溪风 回复 11-10 19:24
谁被谁碾压?得分差不多的前提是比加内特少了3百多场呢

神周大侠
神周大侠 3
2024-11-10 04:29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捂脸哭][doge][墨镜][作揖][汗][睡觉][鼓掌][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
黯然销魂者
黯然销魂者 3
2024-11-10 12:53
不是,硬特这个横,现在的新人都当真了?
用户15xxx20
用户15xxx20 3
2024-11-11 14:16
不是一个年代,不是一个位置,没啥可比性的!狼王的地位还是比胡子登高的!
小鸡斗恐龙
小鸡斗恐龙 3
2024-11-12 18:13
现在的NBA全是三分中投,不好看。当年活塞对马刺的总决赛才好看,比分控制在80左右。

混沌书生 回复 做个俗人贪财好色 01-06 11:52
那是因为经济危机啊

做个俗人贪财好色 回复 11-30 00:44
好看,你去搜搜那年总决赛的收视率。好像是历史倒数

xvjiliang991
xvjiliang991 3
2024-11-12 14:11
冠军球队百分百选加内特

集泥态煤 回复 11-21 11:37
那硬特也只能是二当家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3
2024-11-28 20:14
篮球课堂——阿摊的助攻——捻着“六脉神咒”的“窜天鼠”! ——— 得益于特殊裙体孜孜不倦的“大海捞针行动”,阿摊助攻的视频充斥各大平台,显得神乎其技!甚至大有“天下独此一家”、“五百年不世出”的味道。其实: ——(1)天下助攻,哪个集锦不精彩的?别说纳什、基德,光是姚明、鲨鱼的助攻集锦就可以让你尖叫!无奈平台只播摊黄! —— (2) 阿摊的助攻 集中于两种。一种是弧顶发牌。他立定了、东张西望,大伙儿自己跑战术,跑出位置来了,他一把甩过去——“吸血式”。一种是他推土机上篮、卡顿了,回头甩给三分线或者底角——“甩锅式”。 ——(3)阿摊在发牌式助攻方面的确有优势。身高体重在,小后卫们只能看着他甩狙。“优秀的人还那么努力”——活该他吸血啦。 ——(4)哪位得闲,将阿摊助攻的花样表演也整理一下,看看他的“助攻”砸中队友多少次屁股、多少次脚、多少次脑袋?这样的事,他可没少干!
用户61xxx30
用户61xxx30 3
2024-12-02 16:33
哈登不是3个得分王吗
Fonic大师兄
Fonic大师兄 3
2024-12-03 09:05
防守贡献也要看的啊,加内特就是综合能力强。
用户34xxx07
用户34xxx07 3
2024-12-18 16:29
二选一建队核心,加内特肯定中选概率大的多
客观评论
客观评论 3
2025-01-05 20:56
加内特放现在可能还不如灰熊的JJJ
雪在烧
雪在烧 2
2024-11-10 13:12
现在都是刷分的天下,和之前对比对抗差太多了
携手未来
携手未来 2
2024-11-10 21:24
哈登年年季后赛,加内特在森林狼并不能把球队年年带进季后赛,火箭的阵容让加内特来带肯定进不了季后赛,哈登能让队友变得更好,加内特肯定不行,不过哈登要和加内特巅峰组队拿冠军不是问题,他们两互补的。
啊来
啊来 2
2024-11-10 13:08
打的位置都不一样,你比个毛线啊!
蓝天
蓝天 2
2024-11-11 11:59
这两人还真不是一个级别的[哭着笑]
用户38xxx66
用户38xxx66 2
2024-11-10 12:36
加内特以防守起家,比啥得分[得瑟]

溪风 回复 11-10 19:08
不比得分比助攻?

用户17xxx21 回复 11-11 12:39
比篮板,比盖帽,比抢断啊

Dunken
Dunken 2
2024-11-10 10:07
一个得分后卫,一个大前锋,两个比得分?要不你把邓肯也拎出来得了
liang
liang 2
2024-11-10 08:54
快超雷阿伦了三分球
骑士
骑士 2
2024-11-11 10:29
不是同一个位置,不好比较。从科学角度讲,因变量太多了,怎么比的出来?
法海
法海 2
2024-11-11 10:34
你拿一个古典大前锋和一个小球时代得分后卫比三分 …
温酒煮青蛇
温酒煮青蛇 2
2024-11-11 16:33
人家有总冠军,拆队专家永远不可能有了
宇 ZY
宇 ZY 2
2024-11-11 17:32
有冠军
答案
答案 2
2024-11-11 21:28
内线跟外线比
班长小秘书
班长小秘书 2
2024-11-12 19:12
扣去碰瓷你看看他能的多少分
辰溪五 哥
辰溪五 哥 2
2024-11-19 09:45
怎么把一个得后卫去跟前锋比?
用户17xxx74
用户17xxx74 2
2024-11-22 21:49
你们看过王治郅把加内特晃飞并让加内特受重伤那一球吗
狂奔的蜗牛
狂奔的蜗牛 2
2024-11-23 10:31
又是哈登吹?!哈登真这么牛叉,怎么不拿个冠军来啊?!别告诉我他队友差,这我可不认!!不过把碰瓷手段用到极致,涮了几个得分王罢了!!季后赛一条虫!!
General
General 2
2024-11-20 23:12
确实是,哈登还有赛季场均36分呢,乔老爷都不如哈登😂

西西 回复 11-21 11:39
36分。。。不好意思乔老爷37多😂😂😂

不可回首
不可回首 2
2024-11-28 23:41
时代不一样了
℡小飞龙
℡小飞龙 2
2024-11-29 22:17
笑了你自己问问哈登 他敢和加内特比么
大鹏
大鹏 2
2024-12-04 16:48
打的位置都不一样又可比性吗
小白蛇
小白蛇 2
2024-12-11 07:12
加内特沦落到这个地步了么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2
2024-12-11 10:08
碰瓷登有什么好吹嘘的!总得分里1/4是碰瓷得分。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2
2024-12-13 19:18
夜店登0次一防二防,KG共有9次一防,多次二防,还有DPOY,4次篮板王,更是有总冠军,夜店登给KG提夜壶杯都不配……
用户15xxx04
用户15xxx04 2
2024-12-16 14:59
加内特要是在这个时代,数据真的会超强,三分也会侧重些,文班亚马会被克制多几年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2
2024-12-18 08:16
怎么不把篮板盖帽数据拿出来?
用户16xxx20
用户16xxx20 2
2024-12-19 22:14
瞎鸡把对比,加内特离开森林狼就对得分不敢兴趣了,而是去承担更多防守,人家要的是冠军。哈登如果到退役都没有冠军那历史地位跟加内特就没法比
AA我的世界
AA我的世界 2
2024-12-20 17:36
且战且退加内特,一个内战跟外线比命中率?当比的那一刻已经输了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2
2024-12-19 11:28
哈登适合单独带队,加内特没半点带队能力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2
2024-12-20 13:29
加内特靠防守碾压哈登了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2
2024-12-24 00:10
一个赛季内对29支球队都拿过30+这个记录是哈登的吧?

我抓住你唔好喊 回复 01-08 23:44
是的,主要是因为帮主时代一共就只有29支球队

Frankey
Frankey 2
2024-12-25 08:57
比一下盖帽和篮板嘛
用户17xxx57
用户17xxx57 2
2025-01-02 21:57
3 连得分王,被你说成两个?
拉卡拉
拉卡拉 2
2025-01-03 00:05
确实,这么一对比,貌似哈登已经超越了99.9%的前辈
king
king 2
2025-01-03 02:49
大家觉得巅峰的哈登能单换加内特吗?[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时间炖鱼
时间炖鱼 2
2025-01-03 08:29
少列了两项,进决赛次数和总冠军次数
凡人冰
凡人冰 2
2025-01-03 00:15
真正能打控卫的中锋只有一个,那就是恩比德,而且还是双能卫……。你们不要笑,认真的。
用户31xxx99
用户31xxx99 2
2025-01-03 21:29
防守强度不一样,不能这样直接对比!
饶帮灯盏粿
饶帮灯盏粿 2
2025-01-04 07:44
加内特要是改打小前锋,练出三分球,甩哈登18条街。加内特是被时代当误了的超级小前锋,就是这,加内特也是超级大前锋,这就看出加内特的天赋有多强了,比杜兰特还强。
亚马逊
亚马逊 2
2025-01-06 06:01
怎么就不跟詹姆斯,东契奇比?
用户18xxx63
用户18xxx63 2
2025-01-03 16:21
有哈登 你只要愿意交奢侈税就行。 有加内特 你队里还的有个哈登这种水准的 才玩得转。
平凡人生
平凡人生 2
2025-01-06 10:20
你把他俩拿出来比得分?太搞笑了
ashjkkbb
ashjkkbb 2
2025-01-16 07:52
位置不一样,历史地位难说
影视剧资源
影视剧资源 1
2024-11-11 12:59
那个给你的勇气敢跟加内特比?一个冠军没有,也敢出来猖狂?打球软,没血性,哪一点比的过加内特?

用户14xxx53 回复 11-13 21:13
有个屁血性,加内特在场上与他人挑起冲突后,自己却一边骂垃圾话一边逃跑,软蛋一个。

用户14xxx53 回复 11-13 21:21
还被甜瓜堵车,连车都不敢下。

用户11xxx80
用户11xxx80 1
2024-11-10 12:00
加内特,我有冠军

3点p 回复 11-10 14:19
孙悦,巴特尔我也有冠军

用户17xxx19
用户17xxx19 1
2024-11-11 09:41
哈登生涯超三万分没问题

用户17xxx21 回复 11-11 12:46
能超29000就不错了。现在打的越来越差,命中率奇低

妙夀書笙
妙夀書笙 1
2024-11-16 13:33
防守,是哈登的几倍,加内特是为数不多的攻防都可以的球星,科比,加内特,邓肯,大梦,乔丹,这几个是攻防一体的球星,哈登进攻可以,但是,比防守的话,跟真正的超巨还差太多。

集泥态煤 回复 11-21 11:39
硬特协防历史级别的 可以撑起整个防守体系 这个没的说 不过他进攻能力 放到这群人里 不够看

李伟
李伟 1
2025-01-04 10:34
得分王3次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1
2025-01-03 16:06
哈登连续三年得分王,被你吃掉了一个??
墨墨魔墨
墨墨魔墨 1
2025-01-04 14:15
哈登是关键时刻心气差点,其他都是顶级的
忘忧草9523
忘忧草9523 1
2025-01-03 11:05
时代不同,规则不同,打法不同,阵容不同,没有可比性
用户78xxx62
用户78xxx62 1
2025-01-04 08:27
也不能这么比的,应该从攻防两端去比较,哈登无疑比加内特强,但是加内特也没有比较的那么差,毕竟人家也有总冠军加成,mvp,一防这些荣誉

用户13xxx46 回复 01-15 14:03
NBA总冠军除非像皮蓬那种生涯拿了好多二当家总冠军的球员,不然对历史排名影响不会太大的,MVP是加分项,然后王里面就一个得分王仅次于MVP的存在,至于你说的那些什么一防和最佳防守球员什么的其实对于历史排名影响几乎接近于0

我心永恒
我心永恒 1
2025-01-03 10:14
哈登才两个得分王?
弹指一春秋
弹指一春秋 1
2025-01-04 07:24
现在的快船要是有个巅峰加内特就牛拉比了
斩恶使
斩恶使 1
2025-01-05 17:59
没说防守失分呢?

斩恶使 回复 01-05 18:03
哈登防守失分效率排联盟162位!得分和失分根本不成正比!

Tmac
Tmac 1
2025-01-06 20:14
哈登虽然关键时刻软,但是加内特算啥,跟哈登比差远了

用户13xxx46 回复 01-15 13:54
你还不如说火箭长期缺少第二得分点,到了第五场或者第六场哈登就没体力了呢!哪个球员软能够前4场一直硬到第五场开始软的?黑子之言而已

上杉达爺
上杉达爺 1
2025-01-08 16:05
怎么没有对比总冠军,总决赛和双方篮板,盖帽等防守数据?给哈登组三巨头也不好使,防守就是大漏勺,作为后卫没有横向能力。。
刚铎
刚铎 1
2025-01-09 16:42
年代不同,位置不同。有什么好比的?这个比较就相当于拿罗德曼和乔丹比得分
風雲
風雲 1
2025-01-15 14:52
哈登有3个得分王,场均36.1接近乔丹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