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这才是真专家!”清华大学李稻葵教授为老百姓发声:“新国标电动车限速25km/h

“这才是真专家!”清华大学李稻葵教授为老百姓发声:“新国标电动车限速25km/h不符合需求 比自行车还慢,在制定标准的时候,一定要事先征求老百姓的意见,不能闭门造车!”网友:支持!让不骑电动车的人定国标,这是社会的悲哀啊! (来源:) 电动自行车的速度最快只有25km/h,老百姓一直吐槽太慢了,送孩子上学或者上班都要早起,非常不方便。 而且技术好的人,想要超车都没法超。高峰时期反而造成了路阻,一大堆车以同样的速度堵在路口。 有的老百姓嫌弃车速慢,就偷偷找人改了限速器,结果为了安全限速,反而弄出了更多的危险因素。 而电动自行车新国标已于11月1日开始实施,但是新国标修订后仍维持了25km/h的限速要求,没有听取老百姓的呼吁。 对此,清华大学李稻葵教授站了出来,他认为这样的限速非常不合理。 李稻葵教授举例说:普通人日常骑行自行车都能达到15—25km/h,山地自行车、公路自行车时速可达到35—40km/h,限速25km/h的电动自行车可能还跑不过自行车。 所以,李稻葵认为,制定规则的部门的人员自己不开电动自行车,不顾老百姓的需求。建议他们多听听老百姓的意见,不要闭门造车! 此事引发了热议,有网友说,建议国家公职人员必须骑新国标车上下班,只有让他们体验过,才能知道老百姓的怨言从何而来。 也有网友说,关键还只有一个座位,接送孩子,小孩坐哪里,两个娃求解决?不能一个扔家里,送了一个再回去接吧,来得及上班吗? 还有网友说,现在很多规定让人无语!不用的给用的定规矩,不种地的给种地的讲怎么科学种地,不吃预制菜的推行预制菜! 我认为最大的问题是,他们表面上征求了老百姓的意见,但是对老百姓的意见又置若罔闻,根本不打算听取人民要求提高限速的意见,属于一意孤行啊! 电动自行车正因为慢,才不需要考驾照,但限速25码确实太离谱了,限速40还差不多! 几位老同志在办公室吹着空调,喝着茶,制定出来的法规,能适合于老百姓吗?再一个,他们的思想主导是为老百姓吗? 这种以稳求安不切合实际需求的限速,其实就是限制老百姓的生产力,限制国民经济的发展!脱离老前辈追求的“实事求是”! 那么,你对此事怎么看呢?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117
2024-11-04 21:38
这个教授看来不骑自行车,即是骑了车也没装码表,一般人骑车应该不会超过20公里时速,业余骑行爱好者可以达到30至35公里时速,我骑车时速25公里时,电动自行车很轻松的超过我,说明已经解除25公里限速了,而且大多人是安全的,我认为可以提高限速到35公里,但必须要求戴安全头盔。一点拙见,不喜勿喷。

芯宇空间 回复 11-06 01:33
才25公里?那是你不行!我说的,不行

晨曦 回复 11-06 09:03
你去买个自行车骑50公里看看,那都是大佬,平陆50

春夏
春夏 86
2024-11-04 22:27
电动自行车时速不超过25公里是正确的。否则对行人造成极大的潜在危害。在拥挤的大城市市区内发展共享电动车自行车,取缔私人电动自行车。统一管理,方便市民出行,也是一项不错的选择。

凌晨两点半 回复 11-06 10:35
放P!共享电动车就不是电动车啦?不让老百姓自己买电动车,反而支持共享电动车,你是怕资本家挣不到钱吗?

春夏 回复 凌晨两点半 11-06 11:25
你为什么这么惧怕资本家赚钱?我告诉你,如果企业都不赚钱,你连工都没得打,首先失业挨饿的还不是你。非资本家的企业如电信、电网、石油、烟草那个不是绝对的垄断企业,那个企业不赚钱?不赚钱就地倒闭,员工就要失业。合法合规赚钱是每一个企业的基本生存之道。共享电动车自行车的好处就是能统一管理,方便群众,提高安全性。多少私人电动自行车买回去就改大电池,改高车速,三申五令要求电动车不能上楼,不能进电梯,不能在家里充电,有多少人还是敢于违反,一旦起火遭殃的是整栋楼的人。改高车速危害的是整条路的行人安全,撞了人肇事逃逸的屡见不鲜并且很难查找得到逃逸者。共享电动车是用手机扫码启动,就算肇事逃跑了,也很容易通过手机信息找到你。

夏日寒风刺骨
夏日寒风刺骨 76
2024-11-04 14:55
电动车跑那么快干什么??本来就是短距骑行的,时速低一些,也耽误不了多少时间,相反,电动车保有量太大,不按照交通规则比比皆是,为了行人的安全,这个25公里时速是必要的!!我走个人行道不担心小汽车撞我,相反,我得留十二份小心电动车撞过来!!

用户18xxx15 回复 11-06 15:43
还要规定 汽车不能上路,怕撞死你了

还有一件事 回复 11-06 18:45
不光机动车,非机动车也不能在人行道行驶,谢谢。

嘴角轻扬
嘴角轻扬 48
2024-11-04 19:51
总之感觉就是间谍或者汉奸出的主意。。。[静静吃瓜]你就说吧!电动车都是25你愿意买?[思考]这只会导致销量急剧下滑[捂脸哭]反正我是不屑买的 宁可用老电动车修修补补

用户10xxx78 回复 11-05 08:18
现在老的超标电动车上路遇上交警你只能11路了。

嘴角轻扬 回复 11-05 14:14
有白牌的 比较老罢了

阿乖小宝
阿乖小宝 48
2024-11-04 20:41
我建议电动单车速度限制在5公里以内,重量不得超过5公斤,如果嫌慢,大可扛着电动自行车开。

看看新闻读读报 回复 11-05 03:44
亲,按你说的5公里的话那就不是开了,是11路扛着负重竞走了[开怀大笑]

梅志胜 回复 看看新闻读读报 11-05 11:11
[抠鼻]扛着车开啊!不就是走路抗着车吗?[裂开][裂开][裂开]

gfgzwdz
gfgzwdz 40
2024-11-04 18:09
这个是什么砖家?我平时开四轮,偶尔开电动单车,25km/h己经太快了。

春和景明 回复 11-05 11:07
你对速度有概念吗?

求雨 回复 春和景明 11-05 11:30
是你有概念吗?电动单车时速25公里急刹已经不稳了,时速45急刹是完全失控。你们只想着快点到达目的地而不管安全,但需要的是安全地到达目的地的前提下越快越好。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38
2024-11-04 22:16
小汽车为什么不限速?中国规定的时速城市道路不超40,公路不超70,高速路不超120。所以小汽车的设计最高速度不得超120。

岁月无情 回复 11-05 12:37
小车超速了被罚款扣分大家喜闻乐见,那为什么电动车超速闯红灯被抓了你们这种人要叫冤喊屈?

夜半钟声到破船 回复 11-05 16:15
那哪儿行,当然按小车的保险交咯[滑稽笑]

凝志志
凝志志 36
2024-11-04 21:17
30-35比较合适
武寒旭
武寒旭 32
2024-11-04 22:45
但凡你骑几天自行车就会知道,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码表25。多数人平圴速度12-15左右,18就不慢了。

lxg 回复 11-05 01:48
你上过班吗?怀疑你是老太太逛公园吧?!

pikaQ 回复 11-05 08:16
我骑公路车,平常路段,均速20,真不慢了,那些说自行车轻松25的估计是根本不懂这个啥概念

陆威
陆威 24
2024-11-04 19:17
要快的不是有电摩吗

郁闷的猫 回复 11-05 11:42
电摩给上路吗?

陆威 回复 郁闷的猫 11-05 21:20
驾照

禁欲不禁色2年
禁欲不禁色2年 21
2024-11-04 19:40
我肯定百分百,跟指定电池车就是新能源车的专家一样,电池车环保,安全!!为了特出他们的业绩!还出台了限制油车,上路,上牌政策!!然后大家都看到了,油车是落后的上世纪产物!电车是高科技的!所以大卖!是国内大卖!其他国家的人还没进化,还钟情于油车
用户13xxx50
用户13xxx50 21
2024-11-04 20:36
给电动车上个保险是对的,每天两三块钱,对大家都好!

郁闷的猫 回复 11-05 11:42
250排量以下摩托车一年才120,电车一天2,3块,一年1000?比小车还贵[doge]

用户13xxx50 回复 郁闷的猫 11-05 13:34
只是说交个保险好些,肯定是交的钱越少越好,能短期交周交更好!

天道酬勤
天道酬勤 20
2024-11-04 23:18
限速 50 的话都会跑 50 吗?不会不着急的不会超过 35,包括汽车高速限速到 140 正好,现在的汽车不是那个年代的车了,哎除了各种罚款一般跟不上啊
牛精牛星牛牛丁
牛精牛星牛牛丁 20
2024-11-05 00:16
初二就会骑摩托开面包,一直到现在都是会开这两种交通工具,平时开电瓶车在村里不超二十(预防小孩老人),开出村也就三十吧,的确赶的也就四十,明确我是有驾照的。年轻的时候开辆125都可以开到一百或以上,现在中年。能在没驾照的情况下,中老年人开个二十五也还行,应该适当提高一点四十以内吧,已经很快了。

用户10xxx51 回复 11-05 11:39
初二能考驾照?蹲了几年?吹牛不上税。违法的人没资格说三道四

哄哄 回复 用户10xxx51 11-06 08:25
有些读书迟一两年就是18岁上初二!我们那个年代十岁读书都有,小学出来就结婚了[笑着哭]

一树随风
一树随风 18
2024-11-04 21:53
博尔特百米世界纪录9.58秒,相当于时速37.58公里。25码?开玩笑,效率低下比人跑的还慢多了!
大明
大明 18
2024-11-05 10:31
严格把大功率高速电动车按机动车上牌管理,必须买责任险照机动车车规上路。以前油摩托就这样,只有很小排量的低速油摩托不用上牌。很讨厌被冲闯红灯的电动车阻拦过斑马线。砖家们搞复杂了把法规的可执行性降低了,交警都懒得理了。
风的承诺
风的承诺 16
2024-11-04 23:23
时速35左右合理,25太慢
绝望的牛马
绝望的牛马 16
2024-11-05 00:39
骑山地车在城市道路能达到时速25KM已经很厉害了,电动车25Km时速我觉得够用了

云飞扬 回复 11-05 21:37
倚老卖老就是贼

落叶知秋 回复 11-07 14:20
你知道时速25公里是什么概念吗?你在城市里走过非机动车道吗?不知道时速25公里就不要在这BB

lxg
lxg 16
2024-11-05 01:44
对,限制电动车都跑不过人力车,得多坏的专家才能想得出来!简直混蛋一样!

夜半钟声到破船 回复 11-05 16:17
让你交保险,持证上路,你又不愿意了[滑稽笑]

毒药丸
毒药丸 15
2024-11-04 19:33
突破25km时速,那就叫低速摩托了,要上牌保险购置税车船税。
用户15xxx91
用户15xxx91 14
2024-11-05 00:45
35-40公里的时速最合适,高速发展的时代,还想着坐老牛车。
用户18xxx56
用户18xxx56 14
2024-11-05 08:38
25公里行驶速度已经失去极限了,再提高对骑车人自己和别人都是危险,安全第一,觉得速度慢了就驾驶机动车吧。

求雨 回复 11-10 12:54
与你观点不一样的就给别人添帽子,类似说别人装人间清醒之类的,你这样的做法只是你在蛮不讲理,而不是别人这样。

求雨 回复 11-10 11:33
这里是很多人赞成和不赞成,你只说跟你一样的而无视那些与你不一样的。与你观点一样的是那些出行主要靠电单车的,而与你观点不一样的是那些行人、公共交通出行、汽车出行、汽车电单车混合使用出行。如果忽略安全性,只以投票人数来说事,你说实际上哪类人更多?

箫筱飞雪0928
箫筱飞雪0928 14
2024-11-05 08:06
我骑行在平路巡航速度在38公里左右,电动车随便超我,我加功率踏频,到50公里左右都追不上电动车!这就是现在电动车显示25公里每小时的速度,几乎没一辆解速后低于50的

箫筱飞雪0928 回复 陆威 11-05 23:39
大盘配小飞的自行车,踏频快点不要说35,45也行啊!我说的可是巡航速度!

陆威 回复 11-05 20:19
我那22吋的折叠车都能跑到35,再快不敢了

更上一层楼
更上一层楼 13
2024-11-04 22:25
这些砖家狗屁不通
休鞋馆
休鞋馆 12
2024-11-05 08:51
跑步的人都知道,半程马拉松21公里多,前几名的一个小时10分钟左右就跑完了,也就是说电动车你要时刻电门拧到底,要不人都追不上。
奖大发
奖大发 12
2024-11-04 21:55
环法自行车比赛。那些踩起来比公路上60公里汽车都快。

寓捷 回复 11-05 09:14
你可以拿场地自行车举例,那个更快[裂开]

眼镜王蛇
眼镜王蛇 11
2024-11-05 07:47
我年轻的时候骑自行车上班,一个小时十五公里已经很快了,规定二十五公里是合理的,当然了,对送外卖的,鬼火少年来说,时速一百公里它们都嫌慢。
£旋律£
£旋律£ 10
2024-11-05 05:51
终于有位专家出来替老百姓说话了
等待
等待 10
2024-11-05 07:37
制定标准这群人,先骑电动车上下班一年,车速就在合理范围。
花七少
花七少 10
2024-11-05 10:34
汽车每天事故这么多,把汽车速度限制在40吧,不行?因为专家是真的开汽车上班的
爱在深秋
爱在深秋 10
2024-11-05 13:29
电动自行车限速25公里很合理,骑这种车是为了省劲儿,不是为了飙车!

爱在深秋 回复 11-08 07:32
你骑的终归是自行车,不属于机动车,40公里时速就要考驾照了!

结界一师℡ 回复 爱在深秋 11-10 09:45
你也来回答我,电瓶车事故因为超速导致的占多少比例

天 之 空
天 之 空 10
2024-11-05 18:08
其实更应该给机动车限速
执念
执念 10
2024-11-05 10:24
不提高交通流量反而降速添堵,纯粹以个人行政意志来行事,治标不治本。电动车不能只登记上牌就完事,交通事故终究是人的问题,得让骑行的人知道怎么骑行和停车,这就需要法规来规范和约束骑车人。另外当前液压刹车已是烂大街的技术,只要不是骑车人天生反应迟钝或注意力不集中,时速40公里哪有刹不住的?
坚胜
坚胜 9
2024-11-05 09:53
电动自行车对城市短途25公里每小时够用,但在四十公里更好。在农村,特别是有山区的,40公里每小时刚好,能60公里更好!为了安全至少也得定在40公里左右!
余生勿扰
余生勿扰 9
2024-11-04 20:48
都是速度都没有问题问题是出了交通事故不能以弱者办
假装
假装 8
2024-11-05 07:04
制定标准的专家每人发放一辆电动自行车,要求他们每天骑车上下班,半年后制定出来的标准绝对结合实际!
munian
munian 8
2024-11-05 11:45
给你讲个笑话,电动车装个脚踏轮,根本没人用。还容易拌腿[哈哈笑]
宇宙
宇宙 8
2024-11-05 11:55
用脚看
冰雪不雨
冰雪不雨 8
2024-11-04 21:27
我觉得30到40比较合适
瓮思彤4Z
瓮思彤4Z 7
2024-11-05 00:46
我们是不是也该呼吁取消机动车驾驶证和机动车行驶证,我们也当当所谓的真专家,因为这更符合大多数群众的利益?
Now~
Now~ 7
2024-11-05 12:06
多设非机动车道,将汽车、电动二轮车、行人分而治之,缓解三方矛盾,才是急需解决的
头发乱了
头发乱了 7
2024-11-04 21:33
普通人骑普通的自行车,也就15-20公里的时速吧?记得高中时候,上学是17公里,一般都是花一个小时左右,还没有红绿灯的路

求雨 回复 11-05 11:41
我高中时是13公里,一般花50分钟,红绿灯是一方面,马路上也不敢骑快。如果在那些河边绿道之类的就可以均速25左右。

jjll
jjll 7
2024-11-05 08:24
就算改了车速,多少适宜?速度快的还是嫌慢,35,45,55 很难平衡,就是让这位教授来制订顶多35,会有人满意吗?
冒牌吃货
冒牌吃货 7
2024-11-05 06:14
也许是间谍
农银苏
农银苏 7
2024-11-05 12:05
只是自行车加个电动,不要把它当成摩托车。为什么很多砖家为了出名无底线?
俊少~D调
俊少~D调 7
2024-11-05 10:39
又不是没有电动摩托,想再快点就直接摩托车不就好了,各种不遵守交通规则还要提速,这是嫌死的不够快么
无聊
无聊 6
2024-11-05 06:31
不尊重人民的公职人员专家教授是走不远的
老友记
老友记 6
2024-11-05 07:22
25公里在城市跑的速度已经很快了,也很容易出事故。但是在乡下是否可以考虑一下把速度调整一下。不要一刀切。
苹果树
苹果树 6
2024-11-05 07:49
教授骑的哪辆自行车时速25?
还有一件事
还有一件事 6
2024-11-05 10:44
你平时蹬自行车能蹬到25km/h??

还有一件事 回复 我爱吃火锅 11-05 12:14
你也晓得是很牛逼的人了,一般人就算能蹬上去,又几个会蹬到25?会蹬到20的人都少得很。

我爱吃火锅 回复 11-05 11:17
我遇到过很牛逼的骑车人,我开的30都在他屁股后面吃灰

lxg
lxg 6
2024-11-05 06:24
说的好,搞的乌烟瘴气的,应该严厉批判这些所谓专家!太恨人了!
田田
田田 6
2024-11-05 11:14
最低40才可以,
一杯浓茶
一杯浓茶 6
2024-11-05 11:27
不麻烦,以后自行车限速就完了[大笑][大笑][大笑]
电饼铛123
电饼铛123 6
2024-11-05 01:24
我骑摩托上50都紧张,风吹的厉害,在市区自行车道很少持续25,挤的要死加上红绿灯[墨镜]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6
2024-11-05 12:18
每天骑共享单车上下班,25不慢了,再快你刹的住车吗?说刹的住的肯定是很少骑的。而且电动车是面向所有人群的,不是单给我们年轻人用,老年人一个操作不好失速了怎么办,而且没必要跟自行车比,我就没见几个人在马路上骑自行车上下班的
爱吃萝丝
爱吃萝丝 6
2024-11-05 12:07
其实根本问题不在于车,而在于路和人,路的规划,和人的行车规范,还有行人的步行规范,路和人这两个解决了,电瓶车就是跑120也很安全
喷子哥
喷子哥 6
2024-11-05 11:27
电瓶车上高架隧道占中路都没人管,挨到了倒地就是车主倒霉,高架上电瓶车都能骑75公里在车流量里穿行,占一条路。
歡歌日落
歡歌日落 5
2024-11-05 07:50
25的限速不算慢了,想更快的就去考驾照买电摩去
行云流水
行云流水 5
2024-11-05 00:00
60v35时速可以的
蓝天白云
蓝天白云 5
2024-11-04 22:07
连本最高才25公里的时速,最烦的是超15公里时速时电动车不停的报警声,不知是哪个脑残的砖家想出来的,这报警声有何作用?
独索一角Eternal
独索一角Eternal 5
2024-11-04 23:38
不用证照驾驶的电动车限速25错在哪里?让普罗大众可以安全驾驶也是罪过??电动车也有超过25码的,只是经过培训同样可以上路驾驶。如果说电动车限速不对,那么就应该让F1赛车场的赛车在城市道路上行驶。
老马
老马 5
2024-11-04 18:42
不同的区域限速最实际。电摩托车最高时速50都无问题!
多情的野花
多情的野花 5
2024-11-05 04:42
女式的老人式的都有分别才好
ufxjrz07
ufxjrz07 5
2024-11-05 10:37
电动车支持解除限速,但同时应该实施电动车驾照,很多电动车完全不管红绿灯,在机动车道上,而且还是左侧超车道行驶,太危险了[狗头]
你好吗!
你好吗! 5
2024-11-05 06:04
不在农村建房的给农村自建房定规距
用户24xxx16
用户24xxx16 5
2024-11-04 21:40
我怀疑他从未见过老百姓
遍地黄金捡到石
遍地黄金捡到石 5
2024-11-05 05:47
我觉得25速度还是太快了,建议修改成0.25m/h,然后由砖家骑上班示范
用户13xxx54
用户13xxx54 5
2024-11-05 11:35
外卖现在就是交通毒瘤,解速 逆行 闯红灯 肆无忌惮
123
123 5
2024-11-05 07:43
30到35比较合理
11111
11111 5
2024-11-04 23:15
快步走是每小时7公里,25公里时速多快,自己想吧。

花七少 回复 11-05 11:54
你开汽车7公里都不用10分钟吧

康宝爸
康宝爸 5
2024-11-05 03:55
制定电动自行车标准的,是摩托车生产厂家
何艳龙
何艳龙 5
2024-11-05 05:46
40太快了。25太慢,30差不多,或者分级,25的不需要任何资格,25-40的接受培训领证,40以上考驾照。
8529578
8529578 5
2024-11-05 02:17
又没限制高速电动车,你想骑电摩考驾照去啊!别偷换概念。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5
2024-11-05 07:57
专家以为自行车很容易骑到20吧?
用户14xxx41
用户14xxx41 5
2024-11-05 02:30
恢复步行
信信
信信 5
2024-11-05 16:31
40还是合理的
gaorongsen
gaorongsen 5
2024-11-05 17:10
没有后视镜,,,没有转向灯,,,一定要有脚蹬子。。。反人类设计。。。
放长线钓大鱼
放长线钓大鱼 5
2024-11-05 09:49
跑那么快干什么,难道你想拿电驴跑几百公里的长途?
紫气东来
紫气东来 5
2024-11-05 10:03
车跟快慢无关系关健是要遵守交通规则和遵纪守法
cckjzwater
cckjzwater 4
2024-11-05 09:39
七八年前在肇庆大旺,从马房大桥骑到肇庆火车站旁边的长途汽车站。26寸山地自行车,中途不歇的话最快那几次一小时三十分到一小时四十分。大概有55公里。路上不太堵车基本也能控制在两小时内。如果是限速25的电动车,估计这距离得两个半小时以上。
满哥
满哥 4
2024-11-05 07:18
垃圾车
晨阳
晨阳 4
2024-11-05 11:07
电动车的灯光比汽车的远光灯还照眼睛。TMD,关键还有很多电动车逆行。差佬不知道干啥吃的……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4
2024-11-05 11:25
限速,还不如把二轮车道腾出来
念凤
念凤 4
2024-11-05 13:32
谁也别吵了,折中一下,28就算了。
荣哥
荣哥 4
2024-11-05 12:11
毕竟好多人生活需要电动自行车,工作也需要电动车,降速不是办法,还是要多听取大家的意见。我也有车,但是堵的不行,还不如骑电动自行车。
花七少
花七少 4
2024-11-05 10:31
25时速,过了大点的路口20秒过不去,过红绿灯反而变成了危险因素
qzuser
qzuser 4
2024-11-05 08:54
30km/h合适
隋钰而安
隋钰而安 4
2024-11-05 10:49
埸地自行车更快
浣溪沙
浣溪沙 4
2024-11-05 06:16
让这逼教授从此骑自行车,再开车狗腿打断
毛根朋友
毛根朋友 4
2024-11-05 07:03
电动自行车没有交强险 商业险,赔付能力有限,出了事就扮无辜装弱势耍赖皮,跑慢点出了事也是小事跑那快干嘛?糊涂教授一枚!
炊事班班长老王
炊事班班长老王 4
2024-11-05 17:31
可以提高速度,但是要考证,这样又会有新的问题
Aga1949
Aga1949 4
2024-11-05 15:42
有一些人真是脑残,一说电动车速度太慢,他们就说电动车逆行乱闯红灯不守交通法?但是,这跟速度有关系?限制25了他们就不逆行不闯红灯了是吗?反正我觉得,凡是电动车不管快慢都考牌,要学交规,我不止一次见到开着国标车逆行还嚣张的,走在最右侧快到路口了忽然换到最左侧的,连头都不回的。而且我是真无语,专家是不是觉得电动车就不用变道?居然连后视镜都不给配!虽然确实很多人是真不看后视镜[捂脸哭]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4
2024-11-06 05:19
日本砖家叫兽太多
白天不懂夜的黑
白天不懂夜的黑 4
2024-11-05 21:58
电动自行车的本质是自行车,只不过不用脚蹬了而已。想快的去考摩托
用户13xxx25
用户13xxx25 4
2024-11-05 09:18
砖家应该起草所有的汽车速度不能超过30。这样交通安全就会大大提升!
枯叶的 彼岸
枯叶的 彼岸 4
2024-11-05 08:46
这还有个共享单车25的呢,我骑自己的自行车20-30可以随便骑,但共享单车骑25那腿真的可以冒烟!
总汇三明治
总汇三明治 4
2024-11-05 15:43
电动自行车是自行车的平替,不是摩托车的平替,以普通人的标准,路上骑共享单车的有几个能超25
晚不睡早不起
晚不睡早不起 4
2024-11-05 19:38
我的小电驴没解开限速(店家要解,我没让),充满电后开到2挡21公里觉得还挺快,电量不足的时候也显示21,但速度慢多了。
旷音蓝牙耳机
旷音蓝牙耳机 4
2024-11-05 09:31
我骑哈罗都能到30左右!高德地图显示的速度![哭笑不得]现在很多都不是25的!都能到40左右!
永恒的故事
永恒的故事 4
2024-11-05 18:35
自行车时速经常超过20以上的占比不会超过1%,这到底是谁不骑自行车的要为骑自行车的说话🗣[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