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林诗栋为什么打不过外国人? 1、纵观林诗栋战绩,可以发现一个规律:在国内可谓打

林诗栋为什么打不过外国人?

1、纵观林诗栋战绩,可以发现一个规律:在国内可谓打遍天下无敌手,马龙、樊振东、王楚钦、梁靖崑、林高远均败在他的拍下;

2、国外战绩则是一地鸡毛。打不过张本智和,也打不过小勒布伦。是林诗栋打法不先进?还是技术不全面?

3、我认为都不是。真正的原因是林诗栋出道晚,刚刚在大赛中脱颖而出。他过去主要的对手是国内选手,而接触外国选手时间短,直接感受少,研究不到位。知已知彼百战不殆,不知人何以胜人?假以时日,打得多了,琢磨透了,胜算还是很大的。

4、林诗栋的这种情况,就像是我们常说的“在家门口是一条龙,出门变成虫”。这并不是说他实力不济,而是经验和适应能力的问题。

5、你想啊,家里的菜再好吃,天天吃也会腻,偶尔换换口味,说不定就能找到新的灵感。林诗栋也是,习惯了国内选手的打法,突然面对风格迥异的外国选手,难免会水土不服。

6、再说了,乒乓球这东西,不光是技术的较量,更是心理和策略的较量。林诗栋在国际赛场上,就像是新兵蛋子上了战场,紧张、不适应都是正常的。

7、但别忘了,林诗栋还年轻,他的潜力就像是一块未雕琢的玉,需要更多的打磨和历练。给他点时间,说不定就是下一个马龙、樊振东。

8、都说“熟能生巧”,林诗栋现在缺的就是这个“熟”。多和外国的顶尖高手过过招,多经历几次大赛的洗礼,我相信他会越来越强的。

9、这就像是我们小时候学骑自行车,一开始总是摇摇晃晃,摔几个跟头,但只要不放弃,总有一天能骑得又快又稳。林诗栋现在就是在学骑自行车的阶段。

10、最后,我想说,输赢乃兵家常事,重要的是从失败中吸取教训,不断进步。林诗栋,你的路还长,别怕跌倒,站起来,继续前行,未来一定属于你!

评论列表

用户13xxx08
用户13xxx08 137
2024-10-29 23:36
林诗栋是是以快出名的,小勒布朗是直拍选手,比林快,以后也不一定能赢。对那个姓张的,要加强狗叫训练,打球的时候要在乒乓球边上放一些音响,狗叫猪叫是必须要放的,分贝一百以上

风声 回复 01-26 14:49
每个球员都有自己的发球手法!🙏只要在国际乒联规则下,现场赛场裁判无异议,任何场内外喷子都无权对别人的发球姿势说三道四!🍧是你根本不懂林诗栋发球是否违反发球规则!想当然地评述那是无知与愚蠢!🔑你去看看过去,现在日本伊藤美诚的发球姿势有多另类!奇葩!🔑那算不算遮挡发球?国际乒联因此禁止,处罚过伊藤吗?👆打了多少年还不是那个发球姿势?⭐赛场上被对手打败就别扯什么发球姿势!那不是战胜对手的决定筹码!心态,技战术才是取胜关键!🌺🔶

风声 回复 01-26 14:52
林诗栋能拿到五个WTT赛单打冠军!你能拿几个?👎知道无耻俩字怎么写吗?🏌要点脸不?🙊

浅乐
浅乐 76
2024-10-29 22:33
太年轻,一般十八九岁都还是小孩呢,还有很大进步空间!大赛经验少,战术不够丰富,台内小球没什么质量,总是让对方先上手,落点也没打出来!

yearsgone 回复 01-17 06:57
小胖16岁横空出世!

浅乐 回复 01-20 22:37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花期,人与人之间不可以比的,勒布伦两三岁打球了,很多人没那么好的条件哦!张本的条件也很好哦,也差不多!一个运动员能取得多大的成就,等到退役后才可以评判!时间长着,慢慢看吧!某个人说23岁走下坡路,没体力!人家马龙陈梦都30岁左右拿奥运冠军!不要在体力上扯话题,59岁的大爷在工地搬砖一搬都是8个小时!一场比赛1个小时左右,要命吗,打不了就别打,没人强求!

超越梦想
超越梦想 70
2024-10-29 21:46
林诗栋最大的弊端是接发球后马上退台相持,由于林的个马矮护台面积小,和欧洲选手对拉起来力量和速度不占优,如果对方水平一般可取胜,反之就是下风,学习邓亚萍的打法,精益求精反手击球,特别是突变线技术,始终不退台,用短平快的绝招致对方于死地,国乒如王楚钦周启豪林高远等等都是有接发球后马上退台相持的习惯,虽然说是回球的空间大了,但是速度力量减了,林诗栋只要精于正反手突变线技能,一定会有成就!

大哥你好吗 回复 12-31 09:59
马龙和林诗栋的那场球看着马龙好相没用全力,老说他不让位,也只有以这种方式让了

道法自然 回复 10-31 21:45
高见[点赞]

加勒比海盗
加勒比海盗 50
2024-10-30 05:15
小林子出道太晚了,如今他19岁的成绩还赶不上樊振东16岁的成绩呢!都是老队员不退役压制的结果!后备力量上不来啊!

用户15xxx21 回复 01-07 13:18
最高级别还是奥运冠军。

yearsgone 回复 01-17 06:57
狗屁

竹筒倒豆
竹筒倒豆 49
2024-10-30 11:18
就目前林诗栋的技术水平,能出其右者风凤毛麟角,林诗栋在节奏变化和谋略算计上再多些历练,定能独领风骚五六年。

Rasiel 回复 01-01 01:13
呵呵

说古道今
说古道今 46
2024-10-29 21:00
林诗栋球速不够快,力道不够。与国内运动员打,他们年纪大点,有体力的优势,与外战,都是年轻,没有体力优势,坚持到最后,只有体力的劣势。

说古道今 回复 12-30 05:50
我喜欢看林诗栋打球,认为应该加强速度和力量上训练,天下无敌。

Rasiel 回复 说古道今 01-01 01:16
没看到无敌,倒是看到跟外国打的没有还手之力

空间
空间 41
2024-10-30 09:05
林诗栋的球速没有小勒的快。这次比赛被小勒压住了,发挥不出来自己的特长。再加上大赛经验不足,又是小勒的主场,被打的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还有继续努力学习。

以平常心对待无常事淡然看人生得失 回复 10-31 15:15
最大问题是没主动进攻,太过自信自己防守反击,最后被小布快准打都走不到北,林诗栋回球质量应该学习马龙,主动进攻学张既科,

雪月花时最忆君
雪月花时最忆君 36
2024-10-29 23:29
奥运之后林诗栋已经是整个国乒成绩最好的了
一肩明月
一肩明月 30
2024-10-30 08:42
还是基本功不够扎实,同样面对小布,樊振东能够以慢制快,后发制人,林诗楷则是被动挨打,这就是区别。
老黄牛
老黄牛 30
2024-10-30 02:20
内战内行,外战外行

谭祺 回复 11-02 03:10
三冠一亚,难到是内战吗

小翼 回复 11-05 09:26
外站外行?4个冠军怎么来的?全是内战?某人这段时间成绩?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29
2024-10-29 22:40
小编胡说八道,三站冠军,还有亚军,还有这次的前四都是内战吗,脑子糊涂了吧
小帅
小帅 28
2024-10-29 22:35
这三站加亚锦赛除了输张本和小勒布伦还输谁了。
冬至
冬至 25
2024-10-29 21:01
扯淡!什么叫打不过外国人?
古今多少事
古今多少事 24
2024-10-30 15:02
输了就好好总结,下次如何必胜才是王道!什么年轻年轻?这是最屁的话!谁不是十几岁进国家队?谁的外战成绩不是从第一场外战开始计算的?谁天生就有外战经验?不都是杀入外战的吗?例如陈梦,对日作战68场,只输3场!不管你是十几岁还是几十岁,你输一场就得计一场,没什么年轻不年轻!

foxwu 回复 用户10xxx38 01-26 17:01
输斯佐克斯最多的叫陈梦,她不是废物,反对饭圈辱骂运动员

用户10xxx38 回复 01-26 07:41
银沙是输外站最多的废物,银莎粉居然有脸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21
2024-10-30 05:26
林诗栋只是参加的国际比赛太少,技术肯定是超过勒布伦弟弟和张本智和的,多打比赛,多熟悉对手,以后肯定胜率更好

用户15xxx42 回复 01-27 08:50
结果说明一切了 20基本定型了。

星光
星光 20
2024-10-30 06:12
林诗栋和马龙那场决赛虽然艰难取胜,但已经暴露出来打法依然有短板,所以输给国外顶尖高手也是情理之中,正视问题,努力提高,未来的世界第一非你莫属
gjlljg66
gjlljg66 19
2024-10-30 05:48
林诗栋没打败过外国人,瞎眼了吗?

用户10xxx67 回复 10-30 22:48
林诗栋坐直升飞机上决赛的[哭笑不得]

仗义执言
仗义执言 18
2024-10-29 23:12
把他们打的满地找牙你TM瞎了,输一个分站赛你就瞎逼逼,你就是专门黑中国的职业汉奸

被风吹过的夏天 回复 11-01 03:40
连输两场赛事,不引起重视?动不动扣帽子,键盘侠

让心清醒
让心清醒 17
2024-10-30 07:58
林诗栋为什么打不过外国人?这句话不成立,只是这次输给了勒布伦,这就叫打不过外国人吗?外国人可不是勒布伦一个。
两间卒
两间卒 16
2024-10-30 11:45
任何体育项目,只要外国玩的人多了,就没中国人什么事了。乒乓球、跳水、女子举重这些项目外国没几个人玩。

Rasiel 回复 01-01 01:17
你把无知表现的淋漓尽致

谭祺 回复 11-02 03:11
装内行

申悟空
申悟空 14
2024-10-30 07:47
还小吗?马龙,樊振东这个年龄已经是世界冠军,打遍天下无敌手了,林诗栋差得远。

用户10xxx90 回复 11-08 12:37
虽然永远也达不到他们的高度,但也得培养,因为确实没有什么值得培养的人,太子王就培养出了一个笑话

舍我其谁 回复 11-27 08:22
瞎说什么大实话,说实在的国兵后备力量也确实是没什么人了

多点bigcat
多点bigcat 11
2024-10-30 06:57
勒布伦速度与林诗栋不相上下。且勒布伦个高护台面积大。
yuan--li
yuan--li 11
2024-10-31 06:30
邓亚萍说得对,国内他赢球有水分,马龙没有使出全部力气,国外就不一样了,都是拼尽自己全部来打球,还需要好好磨练才行。

家和万事兴 回复 11-01 06:07
国内赢球有水分这是屁话

余鹏
余鹏 10
2024-10-30 09:22
不就是输了一场比赛吗,有什么不得了的,下来针对性的练练就可以了
用户14xxx57
用户14xxx57 10
2024-10-31 13:38
林诗栋都世界排名第二了,教练组还给他报名wtt常规挑战赛,和国乒的陪练队员们一起参赛,是不承认他是主力吗?是对他能力不认可吗?所以世排就是个笑话,抬上去也是德不配位。

风花雪月 回复 12-09 02:18
不参赛他能世界排名第二吗?先搞清楚,他自己不去一拍拍打谁都没办法把他抬上去!脑子只是长了看的。

小翼 回复 11-30 12:29
是对国乒其他年轻人不放心。温和黄,陈有把握能赢宇田幸失?

琪琪
琪琪 9
2024-10-30 11:33
偶尔输一场,也不要过度解读,更不要过度贬低,体育竞赛本来就不是包赢不输的,对运动员不能苛求!不信你自己去试试看!
军    哥
军 哥 9
2024-10-30 08:11
林是国乒希望之星,技术有,发挥不太稳定,相信多加磨练战绩会高于国外那几个对手
扯扯
扯扯 9
2024-12-10 17:41
的确,小小胖只要能顺利干掉鬼哭狠嚎小日子张本以及手足舞蹈法国小眼镜,那基本就天下无敌了
风声
风声 8
2024-10-29 23:04
小编说的很在理!正视林诗栋的问题,找出症结打比赛去适应,战胜外协实力球员!⭕️不捧不吹不贬才是理性球迷!💗
健康向上
健康向上 7
2024-11-14 21:41
小编又在黑林诗栋,你又能你去外战,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祸害根源!
浅乐
浅乐 7
2025-01-07 07:52
谁都打得过,直接上巴黎拿奥运冠军了!马龙出道的时候,很长时间都被压的想退役了,还不是一步一步熬出来的!
zyxxyz
zyxxyz 6
2024-10-31 16:40
加油!一定要也一定会打败小日本!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6
2024-11-04 21:00
说得对,他有那实力只要与世界高手多交手几次一定会有战胜对手,并非对外就一地鸡毛。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5
2024-10-31 08:05
为什么樊振东,郭悦都能在16岁就能拿世界冠军,现在的小队员连亚洲冠军都拿不了,其主要问题是以前国乒很重视后备力量的培养,现在的国乒在刘国梁的带领下老将出马保证成绩,有了成绩就有钱,年青队员得不到煅练,再加上国乒内部的内斗,中国乒乓球就荌毁在这些人手上了

用户16xxx50 回复 用户16xxx50 01-23 18:13
把小石头练出个大满贯

用户16xxx50 回复 01-23 18:12
让樊振东给小石头当陪练[滑稽笑]

家和万事兴
家和万事兴 5
2024-11-01 06:09
小编不懂就不要乱说,丟人现眼!
水泥钢管
水泥钢管 5
2024-12-06 18:46
小编阴损之人 ,将来恐遭不测,以后行事须要谨慎才好。

Rasiel 回复 01-01 01:21
人家讨论你有必要说的那么恶毒

小雄风
小雄风 5
2024-12-13 01:12
心态很重要
坐望云起
坐望云起 5
2024-12-31 19:22
那个林高远就象你说的,然后站着资源一直那样,这圈你一年干不过,两年,两年不行自己退边去,有的是人才
用户14xxx95
用户14xxx95 5
2025-01-01 10:09
比你家王32强多了
白发渔樵
白发渔樵 4
2024-10-30 06:01
窝里横
用户17xxx62
用户17xxx62 4
2024-10-31 13:19
林诗栋球技是世界一流,但是连续征战消耗体力是疏球的基本原因!希望教练组注意运动员的体刀消耗。
涛声依旧
涛声依旧 4
2024-11-02 22:09
什么叫一地鸡毛?胡说八道。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4
2024-11-06 16:20
他拿那么多冠军难道是你送的!?
一本书
一本书 4
2024-11-20 13:58
你懂乒乓球吗,不懂别装X
簡度先生
簡度先生 4
2024-11-24 00:56
小石头打法要迎上去,给对方压迫感,改掉退台拼拉的习惯,必能上一个档次~
山中一客
山中一客 4
2024-12-12 07:03
怎么打不过,日韩德国丹麦,瑞典选手都曾败在他拍下!假以时日,提升技术,增加经验,强化心理,前途无量!
阿尔卑斯雄鹰
阿尔卑斯雄鹰 3
2024-10-30 10:46
没给他那么多打老外的机会,可不就得先杀熟嘛😄
用户11xxx03
用户11xxx03 3
2024-10-31 08:38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8xxx11
用户18xxx11 3
2024-10-31 15:01
赢了的就捧上天了、输了的就说得一钱不值,什么逻辑!
用户77xxx48
用户77xxx48 3
2024-11-08 00:04
总比32郎强
玉树林风
玉树林风 3
2024-11-08 20:03
胡说八道!
百川一粟
百川一粟 3
2024-11-09 10:27
国外特别是欧洲国家的运动员,人高马大身体素质好,另外位置不同他们是以搏杀的心理状态,放得开。希望小林加强身体素质的训练,让石头化为悟空,以小博大,摒弃一切杂念放开打。把那些傻大个全都打趴下,加油!
青梅煮酒
青梅煮酒 3
2024-11-23 11:51
小石头就是经验少点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3
2024-11-24 14:02
退台是输的原因
平常心
平常心 3
2024-11-28 12:22
小林比张本强多了!前途无量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3
2024-11-26 20:51
陈梦是抗日英雄,国家队员都应向阵梦学习。
大浪淘沙
大浪淘沙 3
2024-12-01 20:57
国际大赛参加的少,和外国运动员打的少
湛蓝的天空
湛蓝的天空 3
2024-12-13 20:00
林诗栋打球爱退台,功底虽扎实,但不能给对手造成压迫感,这是他输球主要原因
花言乔语
花言乔语 3
2024-12-27 10:30
林诗栋是防守反击打法,碰到进攻好的就不行了!有待加强攻击性方能立于不败之地!
蓝雨
蓝雨 3
2024-12-27 12:55
心态不正
录录蚁辈
录录蚁辈 3
2024-10-30 15:12
缺股子狠劲
井月水华
井月水华 2
2024-10-30 09:35
资源不足,“刷题”量不够,不管是参加国外赛事还是队内模拟对手陪练,都不够,或者他原先定位就是给主力陪练。
剑客
剑客 2
2024-10-30 06:58
瞎逼逼了,小石头今年奥运会后刚刚崭露头角,慢慢来
挪威的森林
挪威的森林 2
2024-10-30 15:26
所谓的,外战外行,内战内行[墨镜]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2
2024-10-30 13:14
西山居士
西山居士 2
2024-10-30 15:09
只有反手拧球一板斧,缺乏相持能力,还年轻,有机会,加油!
用户60xxx66
用户60xxx66 2
2024-10-30 18:55
办法不多,关键是心态不稳,和32哥有一拚之力
怪人
怪人 2
2024-10-30 15:29
我不看好林诗栋,如果林诗栋还是退台进攻的话,怕也走不远!
城市猎人
城市猎人 2
2024-10-30 09:09
缺少大赛经验,在中远台个人感觉是他的弊端。
种地刚回
种地刚回 2
2024-10-31 08:50
我看笑笑打球很快的,让笑笑早点去打球!
劲草弄风
劲草弄风 2
2024-10-31 07:01
林诗栋也赢过张本智和!
一叶苇航
一叶苇航 2
2024-11-01 09:49
适应能力差,临场应变差!
人之冰雪
人之冰雪 2
2024-10-30 12:06
在国内可谓打遍天下无敌手,马龙、樊振东、王楚钦、梁靖崑、林高远均败在他的拍下?他们难道没赢过林?

用户16xxx50 回复 01-10 09:23
乒超樊振东3:1林诗栋,且是在4个月未训练的基础上。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2
2024-10-31 12:11
林诗栋打球有一个致命缺点就是退么一太远,这一方面减少了自己进攻的突然性,对方容易调动他而他的体能就消耗大也降低了进攻的力度
用户82xxx41
用户82xxx41 2
2024-11-01 08:55
小林的球技还很不全面,一招鲜只能昙花一现,还得好好锤炼。不要跟着胡吹什么技术先进,先进与输赢根本没有直接关系!
草样年华
草样年华 2
2024-10-30 19:51
林诗栋的台内反手拧拉不行,如果想樊振东那样一定会拿下的。
老表
老表 2
2024-10-31 08:13
没尿性
谭祺
谭祺 2
2024-11-02 03:05
一场比赛而己,小勒不仑前三局才输六分,水平不分伯仲,他又是主场
Fy god
Fy god 2
2024-10-31 12:21
感觉没啥冠军相。
丸子粑粑
丸子粑粑 2
2024-10-31 08:03
这种文章是不是AI生成的,要不然怎么分了这么多.1.2.3.4.5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2
2024-11-02 13:40
小石头加油!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2
2024-11-02 13:41
百炼成钢
5858289789
5858289789 2
2024-11-03 14:07
正手不行,反手可以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2
2024-11-19 18:14
你病得不轻,林诗栋怎么胜不了外国选手了,奥运会后拿了5个单打冠军了,还得怎么着,
恒恒
恒恒 2
2024-11-22 18:07
中国体育通病
我行我速
我行我速 2
2024-11-25 10:00
正在成长阶段,难道就要求他百战百胜?总有一个人守住就行。
用户14xxx23
用户14xxx23 2
2024-11-25 12:26
短短几个月就打到世界第二,获得五个wtt分站赛冠军,这叫打不过外国人吗?呵呵,输一次张本又如何,可以吹张本的牛逼,但是请不要侮辱奋力拼搏的林诗栋
用户17xxx03
用户17xxx03 2
2024-12-03 11:47
连拿N个冠军,火箭上升到世界第二,这叫外战一地鸡毛?你是对外战有什么误解还是对鸡毛有什么偏爱?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2
2024-12-19 10:14
林诗栋应该多找马龙当陪练,加强前三板,加强扣杀力度和落点。林诗栋扣杀球弧度太高,球弹跳也高,难迫对方退台,造成是人家近台对他中远台,这很被动。
厚德载物
厚德载物 2
2024-12-20 12:52
林诗栋“国外战绩则是一地鸡毛”,是由于林诗栋的技战术受到制约,林诗栋离台攻防恰恰是国外选手擅长的!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2
2024-12-25 13:37
林诗栋[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加油!祝福你!相信你!
安静的咸鸭蛋
安静的咸鸭蛋 2
2024-12-31 18:35
球技高还需要反应快。
疏雨轻风
疏雨轻风 2
2025-01-01 06:02
林诗栋反手顶级,正手和台内球一般,正反手的平衡需要加强。他的打法类似当年的王涛,但王涛不大退台。
和谐
和谐 2
2025-01-07 18:07
心理素质不行,永远都不行。例如:两届奥运亚军 王浩!
人生如梦
人生如梦 2
2025-01-13 01:55
说林诗栋国内打遍天下无敌手,有点夸张啊,跟他们对打他能保证胜率在80%以上吗?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2
2025-01-24 07:29
什么还年轻,你瞅瞅樊振动不到20岁的年纪都世界冠军了。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2
2025-01-26 07:50
前次和樊振东交手,不是也输了吗?
林授
林授 1
2024-10-30 07:16
说难听一点就是窝里横。[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小帅 回复 11-21 07:09
最近法兰克福又拿冠军了,看看对手中有一个自己的队友吗?

天羽
天羽 1
2024-10-30 17:14

天羽 回复 10-30 17:15
还需要大赛锻炼。

剑齿虎
剑齿虎 1
2024-10-31 20:45
陪练一样,对队友太了解了,这种最没用,内战内行,

谭祺 回复 11-02 03:14
不知三冠一亚是怎么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