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如果把日本的封印解开,军事能达到什么水平? 小日子的自卫队现在有25万左右,全都是士官。 如果全部放开,多10倍是没有问题的,能迅速的扩展到250万左右的军队。 海军方面,他们一直很强,而且反潜

如果把日本的封印解开,军事能达到什么水平?

小日子的自卫队现在有25万左右,全都是士官。

如果全部放开,多10倍是没有问题的,能迅速的扩展到250万左右的军队。

海军方面,他们一直很强,而且反潜能力世界第一,这有点克以前的我们。

大型军事舰艇方面,日本的造船能力是很强的,大型航母不说,中型航母辽宁舰那种,分分钟就能造出来。下饺子的速度,估计可以和我们一拼。

空军方面,他们造不出歼20,但是大规模的买F35是没有问题的。综合看,也不会弱。

火箭军方面,他们能造的出核弹,但是没有载具。鹰酱再傻也不会放任他们获得载具的。所以说,废物一样。

陆军方面,军事素质应该还凑合(霉菌一直训练他们),装备也不会差,只是我严重看不上他们。

和海空军的精英化不同,他们的陆军是真的多少年没有打仗了,我甚至都怀疑是所谓的童子军了。

综合一下,整体实力,估计能和英国比下,英国之上或者持平,法国之下。

还是比阿三什么的还是强不少的。

评论列表

看我师公摄鬼
看我师公摄鬼 91
2024-10-24 18:00
战略上藐视敌人,战术上重视敌人。

闪电旋风 回复 10-25 19:33
这话没错,整体藐视,一旦开战,怎么得重视起来,至少和平三遍以上

不可思议 回复 10-27 20:32
人再多也没有用,全部秒成渣渣!死不足惜!

琢玉
琢玉 61
2024-10-24 19:20
这么点地方,没有防御纵深,如果开战,他是防御一方,请问这个仗怎么打?怎么防御?失败是迟早的问题。如果进攻,被偷了水晶,还有能力回去守塔吗?这鬼孙子最好有自知自明,龟缩在自己的窝里,否则一定会被全歼。

步行者 回复 10-26 20:37
把它工业摧毁就够了

JASDAN 回复 10-25 22:57
大纵深在任何时间都重要,前提是实力对等的情况下,像美军攻打伊拉克那种纯粹降维打击!像俄乌就陷入了胶着

旗舰188
旗舰188 51
2024-10-22 22:33
日吹,造航母分分钟的事[捂脸哭]

五成熟加冰 回复 张辉 10-25 08:48
二战航母和现代航母能一样?

张辉 回复 10-24 23:53
战时和平时没有可比性。二战前美国造一艘巡洋舰是3年,珍珠港后,同样的军舰好像只有个把月,这是有纪录片的。

看我师公摄鬼
看我师公摄鬼 36
2024-10-24 18:04
这是一个对你们先辈造成深重灾难的国家。为了子孙后代的安全,就算死了,你都要小心它突然诈尸。

龙的传人 回复 10-24 21:00
必须要警惕小日本,他们是有实力祸害全球的

校小笑 回复 10-26 09:03
只要中国自己不出问题,小日本永远机会

鞭长莫急
鞭长莫急 27
2024-10-24 07:18
它们的致命之处在缺乏资源,只要袭击它的海上运输线,它即使再能造再先进也撑不了多久,根本不用和它拼战斗。

灵魂 回复 风中年华 10-27 14:56
看懂了说的意思在说话!

风中年华 回复 10-27 07:29
你觉得日本上限能超过美国吗?

夏日芒果
夏日芒果 15
2024-10-23 06:19
傻的可爱,日本的运载火箭在中国胖五没出之前一直比中国的强,你知道不日本的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比中国的上天还早呢。

脚印太稀 回复 10-25 02:00
好了不起啊,火箭唯一比中国强的地方还是美国基于某种目的漏给它的技术。赶在中国之前发射的那个小玩意如果能叫卫星的话,看看没多久后中国发射的重量,如果这重量就是炸药重量的话,鬼子的不如一发炮弹,而中国的已经是一轮齐射的火箭炮了。

咯咯咯 回复 10-26 17:27
小日子是独立自主的吗

铁马冰河
铁马冰河 14
2024-10-24 20:38
日,印,越,菲,一个比一个菜,单个都不足虑。但如果抱团对抗,后面老美搞鬼,还是要小心

迪亚波罗 回复 10-25 18:59
总结日吹:1.原子弹不用试爆,就能大规模装备并且使用,同理中远程弹道导弹,战略轰炸机是、核潜艇和潜射弹道导弹、防空导弹各种雷达等等全部不用研发实验,全部都是秒装备。2.日军都是士官打仗n倍扩军。普通民众到各军种人员转变都是秒变,各种武器装备和喝水吃饭一样,一看就会。什么战术安排磨合都不需要,问就是一秒精通。3.中日开战只能按照日本方面安排的打法,中国必须遵守。例如:中国有空军火箭军解决的日本舰队,全部不能用。只能按照日本方面的要求出动民船。中国航母军舰全部都在港内,等待日本军舰击沉。4.如果日本有打赢中国的实力,它都不用正眼看美国。

寸土不让
寸土不让 14
2024-10-24 17:09
一支因为怕死,所以临阵抗命拒绝进入灾区抢险的公务员军队,你认为他们真正在战场的表现会怎么样?相比之下日本的黑帮都比他们有骨气的多,在日本核电站泄漏和地震时,最先出现在灾区抢险的,反而是当地的黑帮分子

用户48xxx67 回复 10-25 16:50
这句话不适合用在这里。这句话只能用在没有外力干预的情况下的自我调节上,用在战争方面,那怎么合适?战争怎么可能没有外力干预,战争来了,你就是想奢也要有那个条件奢啊

张辉 回复 10-25 07:08
二战时苏联从最初的一脸懵逼到适应战争多长时间?不到半年。英国从绥靖政策到丘吉尔的战时内阁用了多长时间,不到2年。国家在制定一个目标,然后把绝大部分资源投入到战争去的时候,你个人的适不适应还是大问题吗?

水告
水告 13
2024-10-22 22:34
军国主义对人类的危害忘记了吗?

小许 回复 11-02 22:17
日本的昭和男儿都死绝了,还有个屁的武士道精神,就那些平成,令和废宅有多大的战斗力。

龙的传人 回复 10-24 20:59
你说的和人家说的风牛马不相及也

龙勃透镜
龙勃透镜 11
2024-10-24 21:02
“这么强”的隐藏军事力量,一个福岛核电站的事故,硬是拒绝处置救援命令,导致小事故拖成大事故。说好的昭和健儿呢?整天叫嚣钓鱼岛是它们的,结果给我海警挤出去常态化巡航后再不哔哔了…不是猛吗?哪猛了?
Scorpio
Scorpio 10
2024-10-25 12:44
没有石油然并卵
众生颠倒
众生颠倒 10
2024-10-25 02:27
别扯大规模购买F35了,老美自己都不够用,别国下的订单大多数都没有交付,就这么拖着。你就算把钱堆给他,他也没办法再为你开几条生产线大规模量产F35。
箭雨
箭雨 9
2024-10-24 17:40
关键日本没有二战时期那么多精神小伙了。开始的冲劲肯定有.但战争潜力有限。
超级宅男
超级宅男 8
2024-10-24 19:46
战争打的是资源,拿人头拼的时代基本不存在。

琦-獨鐘 回复 10-25 07:19
没有战略纵深顶不住一轮集火哪来的后期?

这灯塔不怎么亮啊 回复 11-03 22:18
等不到后期

wangjyyh
wangjyyh 8
2024-10-25 12:29
新账旧账一起算
风清扬
风清扬 8
2024-10-25 13:25
所以我们要先下手为强,不要给他们时间进行战争准备!真干起来,别管什么国际声誉,先偷袭,再大规模轰炸民用设施,直到干废为止!
狼牙月
狼牙月 8
2024-10-25 13:34
日本要是挪到澳大利亚,估计现在就是美日争霸了。小日本地方太小,属于先天致命缺陷。这个国家永远也站不到世界之巅
跨过山和海
跨过山和海 8
2024-10-25 08:37
中国花重金从乌克兰淘过来的瓦良格号航母,还请了很多以前建造这艘航母的老员工,花了几百几千个亿,研究了十几年,才出现如今的3艘航母,海军老王牌的英国,才造了两艘航母,连舰载机还是用美国的垂直起降的f35,现代航母不是说建就能建,就算成为美国忠诚的狗,美国也不会送航母给日本
五成熟加冰
五成熟加冰 7
2024-10-25 08:48
古墓派公知,还是这一套说法
边荒公子
边荒公子 7
2024-10-24 23:20
一个字都没看。舔美的不少,舔日的,呵呵。日本能干啥?三代机都不能独立生产,你说F2,算了吧,照着抄F16作业,都东施效颦。装备的爱宕,摩耶看是强大,但是有啥?就生产一个壳子,从发动机,雷达到导弹,哪一个是本子可以生产的?F35,起飞前还得请示美爹,尴尬不。苍龙级有点实力,在095面前只能跪下喊爹。这就日川冈坂,他仅仅就是个日本名字。他日不穿钢板。
无忌
无忌 7
2024-10-25 08:42
还“凯撒谈兵”,一堆废话,胡说八道
126XYH
126XYH 6
2024-10-22 22:11
日本最大的敌人是美国!驱逐美帝,恢复大和!
东海硫球
东海硫球 6
2024-10-24 03:15
大和民族是东亚最具尚武精神的民族。

嗨!朋友 回复 10-26 00:50
倭寇而已。

背刀猫
背刀猫 6
2024-10-24 18:31
对小鬼子绝不能掉以轻心!一旦有机会务必以雷霆万钧之势将之彻底抹除!
用户29xxx49
用户29xxx49 6
2024-10-25 11:39
海军不会爆兵的,太慢了
用户12xxx69
用户12xxx69 6
2024-10-25 15:33
在日本,“当兵”是最丢人的事!在大多数日本人看来,只有最没文化,最没本事的人才去当兵。
用户97xxx87
用户97xxx87 6
2024-10-25 18:57
鬼子对中国的威胁比美帝大多了。
雾中的夕阳
雾中的夕阳 6
2024-10-25 12:37
日本亚洲排第二没问题,应该能吊打印度。
跨月狐
跨月狐 6
2024-10-25 08:06
首先海空封锁,炸机场,轰港口,重工业,油气库。很快除了小米加步枪,其它都是废铜烂铁,越用越少
金生水起
金生水起 6
2024-10-29 16:20
东亚四国都不弱,说韩国不行是拿韩国跟中日朝对比而已,放在世界上,也能吊打很多国家
徘徊忧愁
徘徊忧愁 6
2024-10-28 10:03
你的考虑一下他们的经济情况能赵那么多兵吗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6
2024-10-25 12:27
有运载火箭还会没有载具?!
和谐社会
和谐社会 6
2024-10-25 08:51
全世界公认,同等人数,只有美国和日本的精锐陆军可以抗衡中国合成旅。相同人数英法肯定不是日本的对手。中国合成旅或者日本精锐陆军过万放到俄乌战场,排除核武可以吊打对手了。
长空一号
长空一号 6
2024-10-25 10:06
大规模买F35?现在还有F35卖吗?[滑稽笑]
走着走着就化了
走着走着就化了 5
2024-10-23 11:52
不搞掉反正是心腹大患。别说是美国的属国了。就是现在它是我们的属国也不能让它存在
用户59xxx38
用户59xxx38 5
2024-10-25 13:36
那又怎么样,可以爆兵250万,能爆2500万,5000万吗,中国能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5
2024-10-26 15:22
小鬼子再也不是中国的对手了,就这么简单!
巴克队长
巴克队长 5
2024-10-25 06:47
大规模买f35别开玩笑了,他有钱,美国也攒不出来那么多
心境平和
心境平和 4
2024-10-24 08:37
难道说造船能力就知道你在胡说八道了
不看回复
不看回复 4
2024-10-23 09:09
分分钟?真TM不遗余力的孝顺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4
2024-10-24 19:38
对了
糊涂虫
糊涂虫 4
2024-10-25 18:53
小日本扩军吧,最好能扩到四百万,把钱都用来养军队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4
2024-10-25 01:55
问美国佬,巴丹死亡行军,珍珠港,中途岛,硫磺岛,美国佬现在在养狗呢
狒狒摩托车
狒狒摩托车 4
2024-10-24 23:59
少说了一点,鬼子的武器,凡是高精尖的,全部是靠买的,自己研发不了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4
2024-10-25 05:34
法国能和小日子比?
陌上行
陌上行 4
2024-10-25 20:37
高过车轮的男的全部杀[静静吃瓜]
琦-獨鐘
琦-獨鐘 4
2024-10-25 07:17
先打韩国啊!以朝鲜为跳板打日就可以用火炮了
Acalanatha
Acalanatha 4
2024-10-25 13:49
给我三十万城管,我把他变成中国东瀛省!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4
2024-10-25 11:48
工业体系不齐全
四海八荒
四海八荒 4
2024-10-24 22:04
小日本就小日本呗,整天小日子小日子的,你家小日子过的很好是么?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4
2024-10-25 18:17
对小日本切不可掉以轻心!!!
小飞侠Kobe
小飞侠Kobe 4
2024-10-25 20:28
分分钟造不出来的,辽宁舰这种水平,现在中国也得花个3年。日本最起码5年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4
2024-10-28 12:13
总部车都没地方躲啊,只能被灭了!
爱的飞翔
爱的飞翔 4
2024-10-29 03:12
首先虽然日本有技术,但是缺乏资源,美国就算解封日本所有限制,日本军队的装备也不是随时就可以爆出来的,除非购买。其次,就算日本现役士官全部转为军官,普通士兵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训练出来的。第三,日本弹丸之地,又有多少人能被训练成士兵呢。
用户85xxx42
用户85xxx42 4
2024-10-26 22:49
小日本想继续过他的小日子就老实一点,又想轻举妄动的话,说不定是世界上第一个尝氢弹或中子弹味道的国家。
嗨!朋友
嗨!朋友 4
2024-10-25 19:09
这就是放屁,你当现在航空母舰是二战时期的啊!还有核武器是想造就造。只要把日本放出来,他们造不了航空发动机,造不出中型航空母舰。可以毫不避讳的说,日本只要敢造核武器,我们会直接灭了他们。
Luoyijian
Luoyijian 4
2024-10-25 21:33
另外,日本钚贮备世界第一,造起核弹分分钟的事,而且有火箭发射成功技术。加上岛屿众多,很多岛屿稍加改造就是一个不沉的航母。切不可托大,掉以轻心。

Luoyijian 回复 10-26 10:16
什么老黄历了,对现代技术来说真的很容易。可以说世界上30%以上国家都能造。

嗨!朋友 回复 Luoyijian 10-27 21:12
你觉得可以。你知道吗,光一个铀235的提纯的离心机就能卡住脖子。

金刚
金刚 3
2024-10-25 23:01
好多妖怪解除封印那天就是灰飞烟灭
竣少靓仔
竣少靓仔 3
2024-10-25 20:55
日子说了,其他的不跟中国比,单单一个7:0就足够了[抠鼻]
我就是想得美
我就是想得美 3
2024-10-24 23:46
挨了2颗原子弹,这个仇估计忘不了.老美也忘不了,不会放开链子,让它咬人的
apollo
apollo 3
2024-10-26 22:44
别的咱也不知道,人家能发射探月飞船,你说人家没载具?
筛惹知北
筛惹知北 3
2024-10-26 21:13
解封给它发展三年,超英、法、俄,世界第三水平。
有人@我
有人@我 3
2024-10-24 22:29
放开了,就可就不止两颗了
LHY/wx
LHY/wx 3
2024-10-27 19:11
解封了就是灭亡的水平,日本不安分
用户18xxx20
用户18xxx20 3
2024-10-25 18:56
扩充到250万的军人,然后呢?然后呢?
hisensepolo
hisensepolo 3
2024-10-24 21:03
日菌就二十万人你觉得如何
LY
LY 3
2024-10-25 23:36
高过车轮的地方都切掉
Zhan
Zhan 3
2024-10-26 21:08
必须重视潜在威胁,军费应该涨
000
000 3
2024-10-25 02:00
自卫队怎么可能全是士官?
晨星
晨星 3
2024-10-29 20:10
趁丫没解封,策马踏东京
拔萝卜
拔萝卜 3
2024-10-23 07:42
日本才多人,还想军舰下饺子
tb369858565
tb369858565 3
2024-10-28 10:10
f35美国自己都供不大上,日本还是多想想心神的事吧。[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撞我心上
撞我心上 2
2024-10-24 15:28
放开的话。基本和gdp挂钩,段时间能成为世界第三或者第四。
凶残舞神
凶残舞神 2
2024-10-25 15:24
虽然小鬼子很可恨,但现实是小鬼子并不弱,事实上,前轴心国成员,包括意大利,不考虑士兵战斗意志的话,硬实力都很强,毕竟是五常曾经的对手,可以和五常打得有来有回,能弱到哪去?中日是整个亚洲唯二的两个可以冠上“工业国”名头的国家,其他的什么棒子、犹太国之流的,只能算半工业国,阿三这种,只能算农业国,并且还算不上农业强国,所以,不能轻视小鬼子,对中国而言,不考虑民族感情,只考虑现实利益的话,小鬼子的最优选是当我们的盟友,次选就是全灭,没有其他选择。
我的波罗盖啊
我的波罗盖啊 2
2024-10-25 21:53
拉倒吧,还真当现在发个步枪就能打仗的时候了
Paradise
Paradise 2
2024-10-25 00:19
F35已经15个月没有交货了。
王tiger
王tiger 2
2024-10-25 13:55
看照片上的第一个,想不想揍他?
A I  Z Q
A I Z Q 2
2024-10-25 22:23
除非他们又搞军国主义,武士道精神,不然不带正眼看。
王佳雨
王佳雨 2
2024-10-25 14:10
敢放开,直接炸富士山
大汉神帝
大汉神帝 2
2024-10-24 21:54
他还想扩军???这事要先问问他的美国爹同意不?
我本将心向明月
我本将心向明月 2
2024-10-25 18:34
现在的自卫队已经没有武士道精神了,就那么回事儿,长期的女性阴柔化,女性化,已经把自卫队废了
卸载安装中
卸载安装中 2
2024-10-25 00:12
小鬼子能独立发射卫星,还真不缺核弹载具,不过它爸爸不会同意
杀个老六祭天
杀个老六祭天 2
2024-10-26 00:03
陆军比不上阿三,起码阿三轻常实战
这灯塔不怎么亮啊
这灯塔不怎么亮啊 2
2024-11-03 22:19
没戏,等他动员够250万人,航母像饺子下水都猴年马月了。撑过一个月的海上封锁再说吧
海上利益边疆
海上利益边疆 2
2024-10-26 20:26
现在25万人耗掉了1.5%的GDP,扩张10倍,用15%的GDP养兵,日本人都不吃饭了吗?
血色荣耀
血色荣耀 1
2024-10-23 10:00
那就解开啊,让它们扩军啊,然后咱们就可以名正言顺的灭了它们!
顽石
顽石 1
2024-10-23 09:57
一发入魂
祖国万岁
祖国万岁 1
2024-10-25 14:47
就是现在除了五常也没有哪个国家能干翻小日本!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1
2024-10-27 18:41
如果单挑,英法都不是他对手
用户72xxx35
用户72xxx35 1
2024-10-27 21:02
常规战,小日子胖揍英法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