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证监会小心谨慎地放出IPO常态化的风声,探探市场的反应 PS:救市的目的最终还

证监会小心谨慎地放出IPO常态化的风声,探探市场的反应 PS:救市的目的最终还是为了IPO

评论列表

用户68xxx97
用户68xxx97 150
2024-10-22 06:13
其实发新股没问题,问题是要解决上市就是卖公司,要解决欺诈发行,要解决退市补偿等问题

apollo 回复 天天向上 10-22 16:28
你想多了,你全买了,公司大门也未必进得去,说几家公司吧,梅雁吉祥,大连圣亚,山水水泥

天天向上 回复 10-22 08:12
你想多了,就算公司股份全在二级市场卖给你公司也不归你拥有,公司的仼何权力都还是原老板的,你最多只有分红权,除非你直接和公司老扳谈判买下所有权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141
2024-10-21 21:36
再发新股那是应该的,但大股东持股价不能按一元定价,必须与发行价一样,还股民一点公平。

银海龙涛 回复 10-22 22:29
我们不需要那么多破公司

该说就说 回复 10-23 08:27
你就是他们的q

songlei217
songlei217 88
2024-10-21 22:01
这也太急了吧

用户11xxx08 回复 10-22 12:26
年底了,企业需资金发工资

世纪键盘侠
世纪键盘侠 59
2024-10-22 02:21
[抠鼻]长期持有大部分都是亏钱,怎么个长期持有?直到一无所有吗?!

司马光 回复 10-22 11:59
长期只能持大蓝筹,退市风险相对小点,其它中小盘持几年公司还在不在都不知道。

韩19940622 回复 司马光 10-22 21:28
蓝筹都不靠谱,股价一涨纷纷减持,其实减持股民也不怕,你有本事一直减失去控制权,现在问题是他们高位减持之后,还可以定向增资,在用低价把股权买回来,这样他们永远减持不完

用户18xxx89
用户18xxx89 54
2024-10-22 01:54
还是忍不住了

用户11xxx82 回复 10-22 08:40
根本忍不住[滑稽笑]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53
2024-10-21 21:30
新股发行常态化应在基本消灭破净破发之后,否则就是涸泽而渔
马浪狂
马浪狂 49
2024-10-22 04:43
看来又要进入漫长的熊市咯。
顺风顺水
顺风顺水 44
2024-10-22 06:02
空仓轻仓的人看到这个消息,悬着的心放下来了。跌穿2000点是迟早的。
用户18xxx29
用户18xxx29 42
2024-10-22 18:19
制定好规则 管理好 随便你发 如果欺诈上市給一赔三 谁怕谁 有种就上市
瞎胡说
瞎胡说 37
2024-10-22 04:09
不然,你以为呢?开店不就是为了卖货吗!!!!
__叶湘伦__
__叶湘伦__ 33
2024-10-22 00:02
大A股市没有达到一万家上市公司就太没面子了
鹰城泉友
鹰城泉友 33
2024-10-22 09:14
必须减少期货交割日和行权次数,必须制定退市赔赏制度,必须取消一切做空机制才是股市正常发展的基本保障。
JJV
JJV 32
2024-10-22 09:48
问题还没解决,常态化投资,金融稳稳缓慢向上还没形成,就急着多搞点公司上市卖钱?
用户16xxx78
用户16xxx78 29
2024-10-22 16:38
因为很多公司不上市就马上要挂了
风雨无阻
风雨无阻 28
2024-10-22 11:24
资本就是带血的馒头,本质不会变的
普通工作者
普通工作者 24
2024-10-22 09:20
还没起色就发新股。4000点以上开始考虑吧

9月21日 回复 10-23 04:59
现2024年10月23日,还是有新股。拉升股市,为了发新股。

博今
博今 22
2024-10-22 15:53
不ipo就没有不断的红包啊
梦想家园
梦想家园 21
2024-10-22 20:12
现在银行贷款利息低,真发展的好,贷款经营也可以,上市公司本来就太多了,没必要都上市,也可以通过重组并购资产注入上市。

张彦雷 回复 三千红颜 10-24 18:00
人家是要卖公司的,你让人家好好经营,很多都是亏本干的,就是为了上市捞一笔

三千红颜 回复 10-23 15:40
人家是要赚钱发大财,不是发展好公司。

忠逆
忠逆 18
2024-10-22 01:17
应保证上市公司进出的平衡,退多少,上多少。

9月21日 回复 10-23 04:57
上多,机构有赚,退多,机构已收割完。小散变大傻接盘。

不要和狗争论 回复 10-22 16:59
退没有赔偿,那是找死!

歧阳野人
歧阳野人 17
2024-10-22 12:41
图穷匕见。
陈醉
陈醉 16
2024-10-22 09:36
IPO不是问题。IPO的质量才是最大问题。
真理越辩越明
真理越辩越明 16
2024-10-22 10:12
完可以当那个长期投资者。。但是你放出来的都是些什么玩意儿。都是来卖公司的大股东。。你让我们怎么玩
王海贤
王海贤 15
2024-10-22 19:21
电信诈骗
天若有情天亦老
天若有情天亦老 15
2024-10-22 08:38
又要进入熊市了吗?
邓大人
邓大人 15
2024-10-22 15:31
狗子改不了吃屎
平淡是真
平淡是真 14
2024-10-22 08:50
帮助一心移民的卖掉公司,解决了他们的资金难题!
余旭东
余旭东 14
2024-10-22 19:01
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中国资本市场什么时候真正有“三公原则”,才会有真正的牛市!
zlf4512345
zlf4512345 13
2024-10-22 08:57
完了,今天大盘要低开低走了
淡云
淡云 13
2024-10-22 21:58
新股是必须要发的。那才是建股市的根本目的。 在二级市场不管你买了多少票,控股权是不能拥有的,所以股市规定也是不能完善的。 只能是投机市

牛8股 回复 10-23 12:34
二级市场买入50%+的股票,你就拥有绝对控制权!不懂不要出来丢人

michael wang
michael wang 12
2024-10-22 10:10
再不上市公司就要破产了[捂脸哭]ipo=公司存活=税收=就业=发工资!散户肩上的重担比想象中还要大
用户15xxx25
用户15xxx25 12
2024-10-22 09:27
缓一点不行吗?!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11
2024-10-22 23:37
五千多家上市公司,还要IPO?疯了吧
用户14xxx18
用户14xxx18 10
2024-10-22 08:14
lPO无问题!但不盈利也可减持就问题大了=回归起点
可南
可南 10
2024-10-22 19:21
什么时候能规定上市公司分红达到募集资金额后才能减持,股票市场就算正常了!

9月21日 回复 10-23 05:05
大神你想太单纯。大股东抵押给机构就可以减持。违约法拍。安例,加加酱油。

胖墩
胖墩 9
2024-10-22 12:06
每次好点又来,本来就没多少资金,又要搞事
兔兔兔兔
兔兔兔兔 9
2024-10-23 05:47
理性投资必须是专业的投资机构,券商,基金经理带头,现在的投资方向严重偏离实际价值就是这些专业的投资人带坏头。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9
2024-10-22 14:39
好,支持[点赞],以后跳水比赛
一点通
一点通 8
2024-10-22 08:26
金融消费者 这么多人哄着你玩 收你钱不对吗 那么多意见 有意见的把钱留下人离开
周Da鼎
周Da鼎 6
2024-10-22 06:49
每天都有还不常态
板仔
板仔 6
2024-10-22 21:04
史无前例最快的牛市,只有7天
他爸爸爸爸爸爸爸爸
他爸爸爸爸爸爸爸爸 6
2024-10-23 08:44
又要开始无限上市了?
天空
天空 5
2024-10-22 21:28
说是听市场意见,都是假的,都5000家了还放……没得救了
用户14xxx92
用户14xxx92 5
2024-10-23 17:24
发股大家都主持。但非股民认购。不能入市交易。不能由股民承担所有损失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4
2024-10-22 10:30
看破不说破!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4
2024-10-23 08:40
要规定原始股东不能在二级市场交易!只能协议转让!
风轻杨6085
风轻杨6085 4
2024-10-22 07:38
80%的中小企业已倒闭,再不能上市剩下的20%也马上要倒闭了,柔宇科技就是其中之一
redtrail
redtrail 4
2024-10-22 08:57
反腐力度加大,但上市收割无论金额多少都是合法的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4
2024-10-22 16:02
急不可耐
AmyD
AmyD 4
2024-10-23 06:20
狐狸尾巴露出来,捞钱的把戏常态化
用户91xxx79
用户91xxx79 4
2024-10-23 19:59
放一千蚊子吸不干一个人,就放一万只,还有气在放一亿只!
骆驼
骆驼 4
2024-10-24 22:47
贪得无厌
用户14xxx28
用户14xxx28 4
2024-10-24 23:09
再停IPO,自己就要被停了
朽木
朽木 3
2024-10-22 07:57
IPO常态化是没问题,有问题的是那一级市场不到1元甚至几分几毛的成本拿到二级市场来卖公司啊!
睁眼看世界
睁眼看世界 3
2024-10-24 16:50
管理好公摹基金在说。信托责任在哪里?
无所思
无所思 3
2024-10-23 22:24
发新股就是融资,简单点就是借钱,没还清借款,就卖股份跑路,其实就是诈骗。个人这样…结果还用说吗?
佛缘结善果
佛缘结善果 3
2024-10-25 09:47
等不急了呀
用户13xxx31
用户13xxx31 2
2024-10-22 17:46
上市公司的股票一年后才能流通,到时还不知值多少钱呢?
兰亭序
兰亭序 2
2024-10-23 22:19
就是不要怜
白水
白水 2
2024-10-22 08:24
终归是一个融资市场,散户还是金融消费者
往事成风:D:(:D:-O
往事成风:D:(:D:-O 2
2024-10-23 23:21
涨到3300我还亏钱,钱哪去了?
风雨无阻
风雨无阻 2
2024-10-24 06:35
IPO符合食利阶层利益,其他任何东西都是次要的
GC
GC 2
2024-10-22 16:16
新股超高价发行,还恶炒!最后就是卖公司!
黄山松
黄山松 2
2024-10-22 16:35
对头
好奇
好奇 2
2024-10-24 20:52
新股发不出去了就开始救市,大涨就狂发新股,一直搞成熊市,影响到发新股了就再救市,然后周而复始,几十年如一日。
轧钢翻译
轧钢翻译 2
2024-10-27 08:39
就这市场,长期持有?
HAOYANG123
HAOYANG123 1
2024-10-22 08:25
ipo应该定量,施行末尾套淘汰制,制定高标准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1
2024-10-22 23:40
五千多家上市公司,还要IPO?疯了吧。应该并购重组,减少规模。
金龙旭阳
金龙旭阳 1
2024-10-22 19:08
仍然是套话废话!没有实质性的为投资者考虑的具体措施。
用户15xxx06
用户15xxx06 1
2024-10-22 07:46
可不可以定一个数(除非大的形势变化才能改),然后要退一家才能上一家,这样公司才有压力,业绩不好可有很多人盯着的!
用户11xxx57
用户11xxx57 1
2024-10-23 20:58
批发更多的华锐风电
用户86xxx56
用户86xxx56 1
2024-10-22 10:32
辅修
用户60xxx82
用户60xxx82 1
2024-10-23 08:53
没有一句话经得起推敲!
云中虫
云中虫 1
2024-10-24 22:04
公司要钱发奖金
间客
间客 1
2024-10-22 18:25
学学资本主义国家,收资本利得税。你在看看哪个敢轻轻松松减持。
温柔一刀
温柔一刀 1
2024-10-23 00:46
再不上市就要破产了
克隆
克隆 1
2024-10-22 23:17
利益
绿色之舟
绿色之舟 1
2024-10-22 22:07
银行贷款需还本息,上市股民的钱不用还
用户17xxx56
用户17xxx56 1
2024-10-24 22:21
就这么急不可待么?你就不能先完善一下制度?
Jack.Tao
Jack.Tao 1
2024-10-24 17:36
IPO常态化没问题关键是IPO公司有没有潜力,以及本身是否存在问题,所以需要依法执行,严格监管,这样才能盘活股市
寿星公
寿星公 1
2024-10-25 22:25
很快又是3000点保卫战了
12345678
12345678 1
2024-10-24 21:55
IPO我没意见!但是起码让我中几签呀[哭哭]
日行一善
日行一善 1
2024-10-25 17:40
现在每周都是3家了
海之凡
海之凡 1
2024-10-27 15:00
学学美国: 1.大股东和管理层必须分红金额达到融资金额才可以出让股票。 2.有利润必须每年按一定比例分红,两年连续亏损管理层换人。
用户15xxx19
用户15xxx19 1
2024-10-25 14:16
就想来一句,特么个隔壁的,[得瑟]
用户17xxx76
用户17xxx76 1
2024-10-26 11:18
已经供大于求了还发,如果发也要严格控制上市公司质量以及相关不合理的问题。
用户11xxx62
用户11xxx62 1
2024-10-26 06:08
新股既然允许上市,应该由国家担保,出问题者不能伤害散户利益,这样A股才能越来越好
John
John
2024-10-22 08:22
这得下跌多少点啊
用户15xxx60
用户15xxx60
2024-10-22 12:16
往河里撒粮食是为了钓鱼!
舞为秋
舞为秋
2024-10-22 07:13
IPO是长期目的
捕风捉影
捕风捉影
2024-10-22 07:32
金融者消废者们勿忘了资本主义的性质。狗改不了吃~。
劲古子
劲古子
2024-10-22 07:38
又会到3000点一下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2024-10-23 06:37
娼妇生子,只生,不养。
可爱大肥猪
可爱大肥猪
2024-10-22 08:13
你看看最近每天都有新股,应接不暇吧
黑侠
黑侠
2024-10-22 12:44
急个毛!
猎人
猎人
2024-10-22 07:31
上市到底是为了什么
鬼多天师少
鬼多天师少
2024-10-22 07:32
三千点只是过度,要钱才是目的,保护好钱包,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2024-10-22 07:40
资本本质不会变化
紫东627
紫东627
2024-10-25 07:39
发新股不反对,但首先解决好定价问题,财务造假处罚问题,分红问题,减持等等问题再说。
裸奔忍者
裸奔忍者
2024-10-25 07:39
只有大A股,控股股东借钱不用还,也不用支付利息,要是愿意,转身就把一屁股债扔给投资者,i屁o啊
鹏鹏
鹏鹏
2024-10-28 07:55
必须发新股,老百姓都等着呢[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