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最近看了周海滨和董路的互怼,有点意思,周海滨说董路就会摆大巴然后开大脚,拿了成绩

最近看了周海滨和董路的互怼,有点意思,周海滨说董路就会摆大巴然后开大脚,拿了成绩却不练基本功,董路说周海滨是打比赛成绩太差,总拿为了打基础说事,总之各说各的理。本人是坚决支持董路的,并发觉一个有趣的现象,就是喷董路的人总是混淆视听,请问他们从哪里看出董路的足球小将不练技术,不练基本功?踢过球的都知道没有技术在球场上根本就对抗不了,董路现在的踢法绝对是最适合国情,就是在技术的基础上防守反击。只可惜董路是在国内的体系内,不论是足协还是媒体,阻力太大,看不得他成功的人太多了,说好听的那叫思想老旧,不好听的就是羡慕嫉妒恨罢了。依我看,青年队主教练应该让他试试。

评论列表

用户14xxx75
用户14xxx75 55
2024-11-02 11:03
一个小孩练足球,如果是从小就练防守反击,那基本就废了,上限不高。董大嘴还是别搞足球了,误人子弟,你看看新请的U17日本教练怎么干的?人家能压着韩国队打[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小姑山 回复 11-04 21:52
17岁了 你还在练技术。你应该适应高对抗了。你打拉玛西亚你传控试试。

余跃 回复 11-03 00:58
防守反击不需要练,传控也不需要练,这两个都是战术,不是技术

McGRADY
McGRADY 42
2024-10-15 07:46
快散伙吧,董路就是一个靠足球小将的嘘头赚取流量的网红,他懂什么?他的足球小将有几个是董路的青训体系,都是东拼西凑的,说白了,就是想靠这个挣钱米,海滨是正日八经的青训教练,不是一个级别的,不要拿着自己的爱好挑战别人的专业,自取其辱

风无浪 回复 11-02 19:22
最牛的选材权你给的?现在都是互相选择选上了你爱来不来 其实青训小球员最大的问题是足协 跟俱乐部关系不大 别不懂装懂

心情咖啡味 回复 11-18 21:10
有多少青训比鲁能好?还鲁能把培养的球员踢不好?你是闭眼看联赛吧!谢文能是不是鲁能青训的,拜合拉木,韦世豪是不是鲁能青训的?

用户12xxx70
用户12xxx70 40
2024-10-31 22:37
你确实不懂装懂 小时候不练技术 难道长大了再练嘛 为了出成绩龟缩防守 这种青年足球是没有意义的 中国为什么出不了好的前锋 就是从小为了成绩龟缩防守

用户12xxx70 回复 11-03 18:19
我说的小时候要把各种技能练好 我说传控嘛? 我不是传控谜 传控 快速转换这些都是技战术了 你脚下练好了 打什么战术都行 针对不同对手 技术不到位 停球停不好 盘带不行 过人没有 还踢个毛线啊

stoneley 回复 用户12xxx70 11-03 18:53
那请问那个青训不练技术?你这不扯呢么,鲁能不练还是恒大不练,你整个青训大纲都落后、青年竞赛没建立都不行,你闭关练技术就能练出来了?现阶段只能是是把孩子送去足球先进国家借鸡生蛋,多出点人,在国内现有体系下只能是越大越差,别报幻想了

众流归海
众流归海 31
2024-10-24 09:36
你挺董路不代表你就对,小孩还是要练技术,开大脚出成绩没啥意思

cyyu 回复 12-18 12:26
你这是先有鸡在有蛋,还是先有蛋在有鸡啊。哪是在谈足球。

余跃 回复 cyyu 12-18 18:15
这是足球,不是鸡蛋

听风忆佳人
听风忆佳人 18
2024-11-02 10:48
董路有哪一个队员是从零基础练起来的?都是别人足校里挑的然后为了成绩摆大巴,本来打基础的年纪学会了功利!

余跃 回复 听风忆佳人 11-24 14:45
你说废话,当然会被杠咯。

听风忆佳人 回复 11-24 13:21
可以啊,所以我说董路的青训有哪个是零基础自己培养的?你来杠什么?你看看我发的评论再来,没啥说的了吧[抠鼻]

用户97xxx55
用户97xxx55 17
2024-10-13 23:02
你就是个笑话

用户17xxx85 回复 10-31 21:44
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做解说就做解说

用户13xxx58
用户13xxx58 16
2024-10-24 14:30
就凭保护性接应这句话,他就不应该碰青训,误人子弟
Vash the Stampede
Vash the Stampede 16
2024-11-02 03:34
齐达内小时候由于身高高,所以教练让他打中后卫,然后这个青训队一直输,因为齐达内抢下球基本不传,就自己带出包围圈,然后一直被断打反击。他还特别喜欢压上传一些关键球,然后遇到防反队伍,一般都是大比分输,一直到遇到戛纳青年队教练费尔南德斯,在他的打磨下,逐渐成为巨星。

风生水起 回复 01-03 17:05
我不知道齐达内那会青训啥样,但是现在欧洲青训好像在15岁还是13岁之前是不固定位置的,都是类似抓阄的方式,随机踢不同位置。

好白菜没看见猪还跑了
好白菜没看见猪还跑了 14
2024-10-24 12:27
一脸刚毅贾秀全 两袖清风李铁头;窝窝囊囊李霄鹏 蹦蹦跳跳陈码头。横批:一丘之董。

不踢球 回复 11-02 12:33
不要拿贾秀全李霄鹏他们和陈畜猿李铁蛋比!根本不是一类!

一枚枚的
一枚枚的 14
2024-11-03 20:57
完全同意你的想法,特别是看了前几天那个本子教练带的u16踢亚少赛,踢的什么玩意呀,完全不考虑符不符合我们的实际情况就玩控球,最气人的是居然还全场压制韩国还差点把韩国淘汰了,完全放弃了我们龟缩摆大巴开大脚的优良传统,什么玩意!

用户55xxx64 回复 12-08 17:48
对,那可是韩国!居然特么非得压着韩国打,我们什么时候这么打过,瞎胡闹[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5xxx58
用户15xxx58 13
2024-11-02 10:30
开青训营的还得看姚夏申思胡志军他们,又或鲁能申花恒大足校,真心实意地搞,像董露这种网红型的,目的不纯
看淡了
看淡了 12
2024-11-01 21:40
小孩子技术第一位,战绩第二位,一味追求战绩急功近利 ,等长大就没什么优势了

stoneley 回复 11-02 16:01
结果呢,80%的专业队都认可你的观点,周先进也认可你的观点,鲁能20年青训培养的人呢?培养出谁了?

棒棒不是糖
棒棒不是糖 11
2024-11-02 08:12
知道中国为什么青少年队成绩都比成年队强吗?人家小时候练技术你在练功利,等长大了你能踢得过人家?

棒棒不是糖 回复 12-16 10:01
鲁能青训好不好不是你说了算也不是我说了算事实在那摆着,周海滨没说服力,人家u17的日本教练说的也没说服力?全场压着韩国打还要咋样?从小就龟缩防守进攻全靠大脚,你觉得这些孩子长大有未来吗

stoneley 回复 棒棒不是糖 12-16 12:42
人家日本教练说啥了,你自己理解了吗?别看两个带节奏的自媒体就觉得啥都懂了

不踢球
不踢球 8
2024-11-02 12:30
是你混淆视听!董路的踢法也许适合现在的国家队,但不适合十四五岁的小孩!
度心
度心 7
2024-10-29 10:01
我们不是专业,周海滨说和董路说的谁对谁错我们都无从判断,但从人格来说,一个满嘴跑火车的人,说出观点不到两天就被打脸,但还自圆其说的人,我个人的观点是不会相信这样的人,你赞同是你的事。

度心 回复 11-03 11:37
兄弟址远了点吧?你拿中国足球u17和人家世界一流足球队比较,现在国家队连在亚洲都是三流的吧,能不能一口一口吃饭?再说整个下半场被韩国队压着吗?要说被压的也就领先后思想变化,最后十几分钟被压着,前面70多分钟那可不是哦。

用户17xxx85 回复 度心 11-03 19:35
不是比,而是向人家学习,日本能达到的高度,咱中国人没道理达不到,你觉得呢

BLUE
BLUE 7
2024-11-02 10:06
网红董,流量董,知道吗!
加油,大叔!
加油,大叔! 7
2024-11-04 09:07
说点明白的。董就是靠舔足协活得滋润的,自己不青训,靠足协面子挖了一队人,忽悠赞助商去拉练,完全复制国家队打法,就是上身体打反击依赖个别球星。这种方式在青少年队成绩明显,到了成年队就变成球商不足处理不能啦。足协痛恨恒大山东申花(明摆的),所以广州、山东的青训别想成主流,上海的话必须投靠上港才能混下去。这次日本教练带队,难得打了逼抢传控,结果有人利益受损,又开始吹董球……
果子狸
果子狸 7
2024-11-06 02:03
只有进攻才能磨练技术,
旱鸭子
旱鸭子 7
2024-11-06 10:25
中国人不适合打传控,这像不像几百年来西方人告诉我们的,中国人没有创造力,不能发展科技,中国永远发明不了原子弹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6
2024-10-14 16:59
看结果,到底谁是笑话三五年见真章
团购经理
团购经理 6
2024-11-03 20:06
你和董路一样都是大傻逼
mudada
mudada 5
2024-11-02 13:18
董的做法就是学校体育特长生换了个壳,换汤不换药。简单粗暴,幼年期出成绩快,上限低。不说对不对,一直就是这样走过来的,一批一批的特长生,能出几个职业?但永远也没见少过
用户153660178
用户153660178 5
2024-10-31 22:09
这个只有多看他们的球队比赛才能知道谁说的对,可惜目前看不到
奔波霸与霸波奔
奔波霸与霸波奔 5
2024-11-02 10:00
你也是个傻逼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4
2024-11-02 14:29
董是大傻子你是二傻子

stoneley 回复 11-02 16:05
你是个足球原始人,头脑简单,四肢更简单

悟慧
悟慧 4
2024-10-31 22:52
反正你只记住,每逢乱成一锅粥,江湖术士就出来搞事浑水摸鱼,观人要看他为谁辩护打掩护,一目了然,没点噱头怎么在江湖闯荡怎么唬人。
Mc
Mc 4
2024-11-03 20:34
董大仙的小将都是在别的青训队挖的人,组个队到处打比赛,小将的基本功又不是他练出来的,他只管比赛,想有影响力自然要成绩,小孩要成绩怎么要?粗暴简单加身体是最简单和直接的。这也是以前青训改年龄的弊病,是早都被诟病的恶习,现在慢慢不改年龄了,重视小孩的基本功了,是好事,可是大仙为了自己一亩三分地成天拿这个说事,怼天怼地怼空气,顺我者懂逆我者就是球盲就是流氓。其实有些事是常识根本不需要争论。
小黑
小黑 4
2024-11-02 10:21
[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4
2024-11-02 13:13
歇会吧,董路就是个野路子二把刀加嘴炮。
久久家和万事兴
久久家和万事兴 4
2024-11-03 15:15
u17恒大鲁能为主,动了某些人蛋糕出了点成绩就红眼病,这就是中国足球,一起摆烂啥事没有,但凡有一两家好的,就会被人妒忌
sutton
sutton 4
2024-12-17 21:02
支持教主
人之初
人之初 4
2024-12-27 10:11
小编董个球,青少年都要防守反击?误人子弟!
用户87xxx49
用户87xxx49 3
2024-10-28 20:44
从小开大角。真的有意思
用户13xxx35
用户13xxx35 3
2024-11-02 10:17
没基本功只会越来越差,还踢个屁的足球,中国足球就是基本功不行
执着等待
执着等待 3
2024-11-02 14:12
网红大鼻子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3
2024-11-04 10:48
最符合国情,让他当国家队主教练试试
江湖夜雨十年灯2025
江湖夜雨十年灯2025 3
2024-11-04 20:19
翻译都能上,凭啥足球评论员不能上?[捂脸哭][捂脸哭]
萨克买迪克
萨克买迪克 3
2024-11-08 17:27
就凭董大嘴那个什么保护性接应,我就觉得他纯粹就是个外行。
牛牛亚亚
牛牛亚亚 3
2024-11-09 11:36
董路足球小将。呵呵
小哥
小哥 3
2024-12-17 10:33
你看他看人的眼神~彰显变态
闲庭信步
闲庭信步 3
2024-12-22 14:30
青少年就该打基础、练技术,什么打法阵型都是扯淡
2730905
2730905 2
2024-10-23 14:27
摆大巴不丢人,至少不会输球。 不看过程看疗效。

烟雨足迹 回复 11-02 09:32
以前中国青训就是董路这种套路,全靠身体打防守反击,各级青训就靠身体技术一塌糊涂,董路现在就把这个套路极端化,还有人吹,真的是不看球的老在那扯淡

Mc 回复 烟雨足迹 11-03 21:25
懂球,明白人。

圆满
圆满 2
2024-11-02 18:28
董条毛……
轨迹
轨迹 2
2024-11-02 14:16
和董路一个水平,懂了
守望者
守望者 2
2024-11-02 12:06
旁边有成功案例,韩日足球,还试啥试,能不能脚踏实地的走下去。
文武
文武 2
2024-11-02 09:00
足球成绩为啥不好?因为玩足球的都在玩嘴。
J·L
J·L 2
2024-11-02 14:44
学学马加特,后场丢两个,前锋进3个,以攻代守
hhd第五季
hhd第五季 2
2024-11-04 08:59
45℃,炸
云集
云集 2
2024-11-04 07:57
董路就是个足坛小丑,十分可恶
默默无闻
默默无闻 2
2024-11-02 12:38
中国青年队晋升成年队就渡劫失败,根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余跃
余跃 2
2024-11-03 00:58
周海滨五连败,场场开大脚
哇   
哇   2
2024-11-11 06:30
董路把一批批好苗子直接教废了,还有脸哔哔?
凉拌西红柿
凉拌西红柿 2
2024-11-12 05:49
董路是会踢还是会教?我看是会吹。
奔跑的萝卜
奔跑的萝卜 2
2024-11-13 11:41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那些说有能力的也可以自费去欧洲,和同年同年龄段的俱乐部踢踢。用成绩作比较,就知道了。
冬树
冬树 2
2024-11-15 14:59
别的不说,董的那批小将应该上U15-18了吧,但人呢?
目奶医
目奶医 2
2024-11-16 16:01
董路和马兴都是一路人,跟上世纪最有名气的汪姓男都是一样的。
UC玩友
UC玩友 2
2024-11-15 19:38
董算个球
可以
可以 2
2024-11-20 08:05
董是圈圈的。圈孩子圈流量圈大闸的---一切都可圈
原因很简单说出来你不信
原因很简单说出来你不信 2
2024-11-21 05:12
无论谁对谁错,有人对青训上心才是好的,在没有找到合适的青训模式的情况下,多几种方法未尝不可,就像春秋战国时期的百家争鸣,
cyyu
cyyu 2
2024-11-24 16:31
一看就不懂装懂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2
2024-11-27 04:01
中国足球往往青少阶段忽略了技术,过于追求成绩,一个成年人的比赛,停个球四五米、甚至七八米开外,不脸红吗!
登涯山客
登涯山客 2
2025-01-02 16:29
就像打游戏,那个带节奏好英雄一直外援在操作,本土球员一直打辅助英雄怎样成长,到国家队就傻了一团糟 因为外援身价是本土好几倍,实力差太多竞争不过还学不会。 外援的身价只能比本土高一点点,更有力本土球员抢得到锻炼主导比赛的机会
不等任何人
不等任何人 2
2024-11-17 21:22
董路就是个马后炮
ned
ned 1
2024-11-02 09:00
小将也要讲国情?
用户12xxx72
用户12xxx72 1
2024-11-04 19:01
咋不让他去职教国家队
老宋看体育
老宋看体育 1
2024-11-05 22:01
我支持董路,他的理念很先进。
蕭风
蕭风 1
2024-11-09 08:12
从小就防守反击,这孩子没希望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1
2024-11-12 01:41
周海滨是嘲笑只会四十五度炸的打法。技术不是教练教的?还是看比赛视频学的?
哇咔
哇咔 1
2024-11-13 22:28
割割说了,不用541就是赢了也得喷,废什么孩子了,都没合同。
风行
风行 1
2024-11-16 10:22
我是外行,不太懂!凭我的感觉的话是15岁之前炼技术,15岁之后炼对抗
用户27xxx45
用户27xxx45 1
2024-11-17 03:05
像董路这种毫无人格的人,就算他懂一点足球,也绝不可委以重任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1
2024-11-26 12:02
你看他那 欠抽的眼神~冷漠 歹毒 图谋
真的假不了
真的假不了 1
2024-12-17 15:35
董路是赚钱的,青训商业化的代表而已
阿毛
阿毛 1
2024-12-17 21:28
这二极管图片放的[开怀大笑]
兽仁
兽仁 1
2024-12-18 23:53
树长得高,那是因为树根扎得深,没有技术支持的战术,跟没有根的树一样,风吹就倒。
见多了就习惯了
见多了就习惯了 1
2024-12-18 15:33
球员有没有基本功,看对抗中的停球和传接球就知道了,现役国足本土球员基本功过得去的,也就韦世豪一人,而日本队是所有球员基本功都不错。
onoxing3
onoxing3 1
2024-12-25 12:10
都不是他的人,他怎么练技术
康宝爸
康宝爸 1
2024-12-25 11:52
董路向鲁能青训借人打比赛,鲁能二话不说借了,一点感谢费都没有出,还把把人家挖墙脚撬走了
用户11xxx12
用户11xxx12 1
2025-01-08 13:50
足球属于偏向“技术工种”,基本功扎实非常重要,基本功扎实做什么动作都没有问题。
用户13xxx57
用户13xxx57
2024-11-02 21:32
他给了你多少钱?小编,我也想要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2024-12-10 21:46
去看看日本教练带的中国青年队的比赛吧孩子。如果你真懂球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