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这就是差距; 美网赛事——总奖金5.25亿人民币; 温网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这就是差距;

美网赛事——总奖金5.25亿人民币;

温网赛事——总奖金4.68亿人民币;

法网赛事——总奖金4.19亿人民币;

​澳网赛事——总奖金4.17亿人民币;

中网赛事——总奖金9198万人民币;

上海大师赛——总奖金7035万人民币;

武汉公开赛——总奖金2254万人民币;

评论列表

堂堂正正做人
堂堂正正做人 91
2024-10-09 13:03
网球在中国是小众运动😄你看中超联赛的薪水可比世界水平高多了[打脸]明明只是十八线不入流的球员,拿的比国外同行高太多了[裂开]

阿三 回复 10-10 08:22
国足又被骂了一遍[滑稽笑]

用户12xxx73
用户12xxx73 75
2024-10-09 13:57
级别不同,大满贯冠军积分2000,中网冠军积分1000。再一个你也得看最后的纳税比例,同样级别赛事不同国家地区纳税比例也不同!别看美网奖金高同样纳税比例也高

mircle 回复 10-10 12:05
中网又不是大师赛,何来1000积分????

阿三 回复 10-10 12:04
那也还好吧 中国彩票中500万也得抽25%,去了100万

独行客
独行客 45
2024-10-09 18:13
就问一下,中国办的大满贯比赛奖金是谁出的?如果是用纳税人的血汗钱做奖金,这种比赛就别办了。如果是私人或某个公司出钱就没关系了。

用户10xxx85 回复 Adrian 10-10 10:22
正解。而且赛会组织还能赚很多

Adrian 回复 10-10 09:23
这是职业比赛,这些比赛大概率是有ATP和WTA组织举办的,收入来源主要是广告赞助商,门票和转播费用或者分成,还有周边产品,我就说个例子,比如澳网,KIA起亚汽车赞助费就2000万美元,温网总有的劳力士广告,这些都是坑位

冰哥
冰哥 32
2024-10-09 16:29
如果国际网联将中网升级为第五大满贯,奖金马上就起来了,网联不同意,为了突出四大满贯,压制了中网的奖金。为什么叫中网不叫北网,就是为第五大满贯而准备的

takeTEN 回复 10-10 00:04
说的好像你愿意花大价钱去看乒乓球比赛一样,某些自诩爱国的人是真的是给祖国丢脸

用户91xxx00 回复 10-10 08:59
为啥这样,因为亚州人都是崇洋媚外的,自己擅长的乒乓球,羽毛球不大力捧高,奶奶的,欧美人黑人擅长的蛮力运动网球倒是关心的很,最TM难看的就是网球比赛。

标准烈日
标准烈日 30
2024-10-09 08:28
上海只有男子,武汉只有女子。中网是这两个之和。为了不让男女不公平太明显,在上海后面加了个大师。

用户13xxx58 回复 10-10 07:59
上海大师赛很久以前就有的,记得德约还是个毛头小子

不正常人类研究所副主任医师
不正常人类研究所副主任医师 27
2024-10-09 12:20
温网不是在温州吗?

咣当 回复 10-09 22:04
法网恢恢,在法治进行时

爱在深秋 回复 10-10 14:16
吃假药了吧

匠人A
匠人A 25
2024-10-09 12:38
用大满贯与1000比较,是不懂还是坏
夜色
夜色 20
2024-10-09 20:53
中国能搞出三大网球赛事,你还想要什么?还有,什么赛事是一下子就全世界闻名的?你儿子生下来就200斤180大个儿?蠢货
淘淘妈
淘淘妈 20
2024-10-09 12:39
四大满贯是男女同酬,128签,不是一个级别的有什么可比性吗?
减肥中的胖子
减肥中的胖子 15
2024-10-09 14:02
今年中网是男子ATP500赛跟女子WTA1000吧,跟大满贯差距不小怎么比
lzq
lzq 14
2024-10-09 21:51
现在郑是关注度和票房保证,上海大师赛比中网和武网水平高多了,中网最精彩的比赛是阿卡和辛纳的比赛,武网郑淘汰了,都没人看比赛

朝晖 回复 10-09 23:08
武网郑钦文淘汰了吗?那她刚赢了一场比赛进入16强的是什么赛?

夏泽伟 回复 朝晖 10-10 07:51
人家的意思就是小郑被淘汰的话武网就没关注度了,你这是什么脑回路清奇😓哈哈

标准烈日
标准烈日 11
2024-10-09 17:46
虽然上海和武汉是同一级别1000级别赛事,但赛事组办者不同,所以男子和女子不同,但中网同一组办方,因男子是APT500级别,而女子是wTA1000级别,所以奖金女子是男子两倍。上海大师赛给大师们找回来的机会。而对女子来说武汉就比中网吸引力下降了,级别没变但奖金缩水了。
用户45xxx23
用户45xxx23 10
2024-10-09 12:14
这差距可有可无[静静吃瓜]
当当当当
当当当当 10
2024-10-09 14:51
这一批的男女网球运动员应该会让网球这项运动在国内火几年,看的人多了赞助多了奖金肯定会上去的
loach
loach 9
2024-10-09 18:36
网球在中国只是小众运动。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9
2024-10-09 16:01
美元换算成人民是乘以7倍的。在赚美元花美元的国度里,也就8千多万啊?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8
2024-10-09 17:49
中网是1000赛里奖金最高的,如果跟四大赛一样奖金,网协能立马停了中网比赛。不懂别乱说可以吗

湖人紫金24 回复 10-09 21:28
500赛事,上海大师赛才是1000

A走开 回复 湖人紫金24 10-09 22:06
女子中网是1000

小1111
小1111 8
2024-10-09 23:15
能办就不错了,别人办了多少年了,少逼逼自己国家
Liling-
Liling- 7
2024-10-09 19:15
中网的奖金仅次于四大满贯和年终总决赛,在网坛排名第六,远高于其它同级别的赛事

A走开 回复 10-09 22:06
那是女子,男子不行。

画中画
画中画 7
2024-10-09 12:16
[并不简单]
点击设置昵称
点击设置昵称 6
2024-10-09 18:32
温州这么有钱吗?
jiangsha717447463
jiangsha717447463 5
2024-10-09 15:41
就好像那中超联赛的奖金跟五大联赛比 体育盲
小羽宙2012
小羽宙2012 5
2024-10-09 17:13
不要拿汇率后来比较,人家是挣美元花美元,我们是挣人民币花人民币,一样的
任我飞翔
任我飞翔 4
2024-10-09 23:58
来来来,为什么中国的奖金那么高,让体育运动充满了铜臭味?真正的体育运动,不是应该重在参与,而不是看奖金和金牌,你看西方一点都不在乎奖金和金牌。啊,什么,是西方的奖金高,啊,你看看西方的赛事奖金真高,说明西方重视体育。
追梦人
追梦人 4
2024-10-10 07:39
小编,要不你加几个亿,很多人会赞美你。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3
2024-10-10 12:54
大满贯男单是五盘三胜制,这就是大满贯奖金高水平高成为网球之王的原因。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2
2024-10-09 13:38
什么差距?你是脑残吗?怎么不拿同级别的赛事来比?
Franks360
Franks360 2
2024-10-09 14:26
武汉网球公开赛是不是只有女子比赛?

A走开 回复 10-09 22:06
是的

碧海蓝天
碧海蓝天 2
2024-10-09 12:23
网球不是西方玩意吗?[滑稽笑]

圆桌骑士 回复 10-09 22:25
乒乓球也是起源于西方的

xvjiliang991 回复 10-09 16:31
蹴鞠

火箭人
火箭人 2
2024-10-10 06:58
ATP巡回赛能和四大满贯比?
静一静,想一想
静一静,想一想 2
2024-10-10 06:34
对啊,国内怎么可能比得过国外呢,国外花生米随便吃
太空漫步
太空漫步 2
2024-10-10 09:38
跟大满贯比,有病吧你。
呱呱926
呱呱926 2
2024-10-10 16:03
主办方亏死
用户15xxx24
用户15xxx24 2
2024-10-09 22:43
小众项目运动员被吹成民族英雄???国家楷模???

用户16xxx94 回复 10-09 23:10
三大球已经吹不下去了……换点新鲜的

烟雨枫华 回复 10-10 00:39
只是在中国小众,网球可是世界第二大球类运动,国际影响力仅次于足球

用户16xxx36
用户16xxx36 2
2024-10-10 07:54
不,我只是为国争光,什么奖金不奖金的
用户13xxx36
用户13xxx36 2
2024-10-09 18:16
叼,还是看中超,中超联赛号称超级有钱联赛。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2
2024-10-10 07:20
中国三合一,奖金也加起来只办一个赛事。
小理飞刀
小理飞刀 2
2024-10-10 18:56
小编你想表达什么?
夏天钓大鱼
夏天钓大鱼 2
2024-10-10 06:56
钱花多了你们叫唤,少花钱了你们还叫唤
紫色星辰
紫色星辰 2
2024-10-10 09:04
有汇率换算好不好。。你直接算举办地本国的货币说出来,
hzf
hzf 2
2024-10-10 04:26
伤害个毛,谁有钱谁出,中国人不当冤大头
飞宇
飞宇 2
2024-10-09 17:45
中国企业愿意赞助游泳跳水体操乒乓球,不愿意赞助网球啥办法啊。
wzh
wzh 2
2024-10-10 14:06
乒乓球,羽毛球都是大众参与性强,但观赏性极差。跳水举重射击属于观赏性极差,大众参与性也极差。所以中国擅长的项目,商业化都不强。你能把中国人最热衷的广场舞搞成职业比赛吗
yangbo200088
yangbo200088 2
2024-10-10 11:17
购买力不一样,税不一样
Super-Mars
Super-Mars 1
2024-10-10 08:22
傻B,只能说明中国喜欢网球的人少,有什么好比的呢
用户17xxx04
用户17xxx04 1
2024-10-10 17:35
有什么伤害?大有大的搞,小的有小的搞,关键在参与者的打球水平嘛…水平和质素提了上去,这些才会跟上嘛!
蒙蒙
蒙蒙 1
2024-10-09 20:25
这些赛事对民生有什么福利么?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
2024-10-10 10:11
不能这样比较,网球在中国这里还不是很普及且大型广泛的体育项目,但在国外不同,网球是洋人排名一二的主要体育项目民众参与度非常高,国外的网球头牌靠的不是什么奖金,而是国际巨头企业给的代言费
YH的爸爸
YH的爸爸 1
2024-10-09 21:53
嗯,是的,你和狗的认知看齐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1
2024-10-10 08:42
在中国都没多少人懂网球规则,更别说网球迷有多少了,所以中国网球迷很少很少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1
2024-10-10 17:59
把中网提高到5亿美元,五局三胜制,以后就是五大满贯了。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1
2024-10-09 19:39
有可比性吗!
相信
相信 1
2024-10-10 09:26
都给了别人,这是资本主义经济。
念……去去
念……去去 1
2024-10-10 09:30
所以很多退赛了
朋友
朋友 1
2024-10-09 21:59
是什么情况,我不打了呀
用户16xxx48
用户16xxx48 1
2024-10-10 16:17
门票都卖不出去,赞助商都没几个,奖金谁给?
风轻云淡
风轻云淡
2024-10-10 08:24
小编什么样的智商让你觉得这有伤害
用户63xxx76
用户63xxx76
2024-10-10 07:08
中国有几个人参加这种运动,老百姓要想玩连场地费都租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