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反转!反转!叶县强拆除反转了。 评估必须服从于国家的赔偿标准。现在的

反转!反转!叶县强拆除反转了。 评估必须服从于国家的赔偿标准。现在的评估是,你要评估多少钱就是多少钱,只要你肯出钱,7亩梨园都能评估到5,6百万元。[捂脸][捂脸][捂脸] 从昨天的大众评论来看,叶县的强拆反转了,大家伙都变的理性了。国家对公用征地有赔偿标准,而且,人们在操作时,更趋向多赔一点,目的是尽快拿到土地,迅速实施国家大项目。 7亩梨园谈了两年,狮子大开口,使得高速路项目不能落地,不强拆,你说说高速路项目怎么开工,怎么通车,怎么为当地老百造福,为当地的经济带来活力。 另外,这个梨园从土地性质来,是租赁耕地,而建的梨园,彻底改变了土地性质,耕地变林地。你说该不该拆除? 再说一说赔偿,赔偿是政府拿纳税人的钱来赔偿,拿国家的钱赔偿,一些人抓住机会,就是狮子大开口,不狠狠地咬一口,绝不罢休。 “云涛至耕”事件的反转,和叶县强拆反转,洽洽说明了,政府的作为是正确的!开始叶县强拆除,只是被网上一些人带偏了,冠上了大学生创业园的名号,引起了社会的关注,质疑政府的作为。 当年,我们这里在开春时节,林场对洋槐树林进行间伐和务育,砍掉了一些洋槐树林,某民营报纸,以《五千亩树桩在哭泣》报道,舆论的哗然,一时间各路媒体齐聚本县,引起了中央重视,待到弄清事情后,一切平静了下来。 叶县拆除,是被一些人冠以“大学生创业园”来炒作,带偏大众,误导大众,制造政府危机,以后类似情况必须及时澄清,防止一些人骗流量,误导大众,制造矛盾,产生不稳定,危害政府的公信力。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每次舆情发生后,政府必须实事求是地澄清一下,公安,网信,媒体网络平台,必须深查一下,看看是不是有敌对势力的操控,防人之心不可无呀!美帝亡我之心不死呀!

评论列表

神马小二钟点工
神马小二钟点工 2900
2024-09-22 23:13
强不强拆我不管,我只想知道副县长如何做到14岁参加工作

shuke.long 回复 09-23 01:50
你让我开眼了

乌伤 回复 09-23 19:43
就是,不心虚干什么连夜修改履历

誓言
誓言 1812
2024-09-23 00:55
强行洗白么,程序就不对,先要法院判决才能强拆的!!知法犯法罪加一等

髅豳 回复 09-23 21:02
旧政策是2017年的,新政策是2020年的,征地2023年6月要求拆除的。这些就是我在网上看这有关的报导,拼接的。你不会想告诉我这征地公告是在3年疫情前公告的吧,所以因3年疫情而导致停止征收,并不影响政府用2017年政策征地,只因补偿标准以征地公告为基准日,那请问2020年新政策出来,并宣布了2017年政策失效具备法律效力吗?

说我的锤子 回复 09-23 01:16
多学法律

HRX
HRX 897
2024-09-23 00:35
作者为了流量,博眼球,毫无真相,是非可言!

默然 回复 09-23 19:43
作者是美帝爪牙,专门负责挑衅公众、挑拨离间。😎

小刀挂花 回复 默然 09-23 21:23
这些人不拍报应的

顿悟
顿悟 737
2024-09-23 00:46
发一篇多少钱?好好的人,非要吃屎

用户10xxx18 回复 09-24 17:23
一看就是汉奸走狗写的,专损害人民群众

阿白 回复 09-24 19:20
那十六亿美元就有给他的钱[得瑟]

理智小迷弟家隔壁老王
理智小迷弟家隔壁老王 553
2024-09-23 01:40
作者为了些许蝇头小利,写这种无耻文章,我都不想骂你了

吉安 回复 09-24 04:55
拉黑这货

硬半个梆梆 回复 09-24 15:25
举报走一波[鼓掌]

普渡众生
普渡众生 410
2024-09-23 01:16
是得好好查一查,14岁都不满就成为公务员参加工作,18岁就当上副县长这件事是否属实?!

冥月松间照清泉尸上流 回复 普渡众生 09-27 13:05
2021年当的副县长,1971年生的,叫18岁?

普渡众生 回复 09-27 12:46
所以得查一查啊,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联通饭店
联通饭店 299
2024-09-23 01:35
果园存在多年不违法,征地才想起来,早干嘛去了?

流年 回复 09-23 21:24
大哥了解下五证齐全的违建!你告诉我为啥五证齐全能是违建?是不是违建跟证没关系,那群人说了算!

幸福生活1212121 回复 09-23 02:43
你说的太对了,本来我买了车位,但我没车你停这里了,因为影响不大我没说,几年后我买了车。我要停这里,你却说你停了几年了,我早怎么不说。弹性范围内给你占点便宜,好心喂了狗了

111111
111111 210
2024-09-23 00:51
这个托不少给你钱把。

用户10xxx81 回复 09-24 10:01
求求你多交点税为300万赔偿做点贡献

不和解就要定我寻杏滋柿 回复 用户10xxx81 09-25 02:54
看上你家房子了,你让开一下。看上你老婆了,你可不能狮子大开口啊?为民造福啊!

勇哥
勇哥 170
2024-09-23 01:29
法院没有判决违法,为何强拆

时间 回复 10-07 02:10
耕地改果园违法,由农业执法大队处理即可。

爱你的强 回复 09-25 23:14
这个肯定违规了!

66
66 126
2024-09-23 01:21
反转个毛线,暴力强拆是事实吧?

断忆曲 回复 10-15 08:27
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有规定,这种设计可以强拆的

忘记历史就是背叛 回复 10-16 13:00
何来强拆,土地是租赁当地村民的,村民已经跟政府签署了土地转让协议,这只是村民与租户的纠纷。

我是杠精我骄傲
我是杠精我骄傲 113
2024-09-23 19:44
现在网络时代,副县长没有一点政策支持的底气,他敢这么干?所以这次,我觉得这个副县长倒是有点硬气,敢带头冲。是好事

青铜人 回复 09-23 21:24
那杀人犯也有政策支持,要不他怎会去杀人?怎敢杀人?

嗡嗡嗡 回复 09-24 18:03
应该拆你家,我也点赞

波哥
波哥 98
2024-09-23 01:53
地方补偿标准远远低于国家或者征收方的钱,你怎么说?

快乐人生 回复 09-24 00:19
一三年六万一亩。

baba 回复 快乐人生 09-24 03:36
那是你那里

激流勇进
激流勇进 91
2024-09-23 03:26
法律有程序的 最大问题是执行强拆没手续 其他认定问题都可以有法院解决

用户10xxx84 回复 10-12 07:17
城建局是有执法权的

用户10xxx84 回复 10-12 07:18
被执行人可以自己去告行政执法

热衷瀏珊
热衷瀏珊 83
2024-09-23 03:45
我们这里征地,果园3万到6万一亩,看果树品种树龄数量等,七亩地五六百万,这是在天安门旁边包的地吗?

2013 回复 大大天眼 10-09 08:51
一亩地20万?你种的人参果吗?不懂就不要瞎逼逼

大大天眼 回复 09-25 17:46
你们哪这么便宜,我这儿一亩打底二十万。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82
2024-09-23 05:01
开了坏头,七亩果园能要300万元,漫天要价竟得到支持?

9730465 回复 09-23 21:09
不管多少万,强拆就违法了

用户48xxx90 回复 09-24 06:24
主要是给的少了,18万=7亩种了9年的梨树,这9年的投入可不止18万,还有未到期以后的效益呢?如果赔个百十万,大家都没舍好说的,各方利益都得到了保证。

东方山水之主
东方山水之主 60
2024-09-23 19:43
项目落地是大事,果园折迁讲方法,暴力执法要不得,轻重缓急讲艺术。

用户10xxx84 回复 10-12 07:15
参加的文工团,后来上大学,然后转业从政。

阿东 回复 10-26 08:03
已经被拖了两年了,还要再缓多久?这工作确实做得不到位,早该依法拆除。

挣扎*
挣扎* 55
2024-09-23 02:13
知道果园还是耕地嘛?[抠鼻]难道种了水果就不是耕地?

用户10xxx54 回复 09-23 03:24
是的,基本农田只能种粮食

不传递正能量 回复 09-23 04:55
是的,不准种粮食之外的东西。

世上哪有真情在
世上哪有真情在 53
2024-09-23 03:50
赶紧洗

髅豳 回复 09-23 20:12
我不怕出钱,我只怕我出的钱被吃回扣。叶县心里没鬼,怎么会拿失效的政策来商谈赔偿

默示录 回复 09-24 10:36
能拿出百万投资的大学生也不可能是一般人

浪涛
浪涛 47
2024-09-23 05:47
这篇文章才是实事求是的良心文章!如果修一条高速,所有的拆迁都狮子大开口,那国家建设啥都搞不了!现在有些网络媒体就是成了某些人谋取暴利的工具!

elaineranyx 回复 09-23 19:49
事情这么久了,谁见到法院强拆的判决书?????Sb

大莫
大莫 45
2024-09-23 19:41
强拆要法院文书,她们有没有?

jiojio 回复 大莫 09-24 08:59
有一个叫做司法保全的程序你知道吗?

大莫 回复 09-23 19:52
没有一条法律可以先拆后判。

风雨琳琅
风雨琳琅 45
2024-09-23 03:35
你发的文章可信度为0

baba 回复 09-23 05:24
你也等于放屁

陈东生
陈东生 43
2024-09-23 03:11
支持政府。[点赞][点赞][点赞]
壹身烟味
壹身烟味 43
2024-09-23 04:34
目的写得如此明显的文章,是真的坏。要么是为相关责任人洗白,要么故意挑起老百姓与政府的敌对情绪,无论哪种你特么是真的坏!

壹身烟味 回复 09-23 11:45
你搞锤子,基本的政策法律法规都不晓得,你要把牛批吹上天。

换个名字 回复 09-24 03:48
。。兄弟。。你不要总拿你们的标准来衡量全世界。。不管什么土地 补偿都分土地和青苗。但是这个补偿的价格全国各异。我们一个小县 土地还分了四五个片区价格 就你说的耕地旱地。你那里5-7万一亩。也是不同地方不同价格吧。我们这里最边远的山区乡镇旱地就是3.2万一亩 平一点的河谷乡镇的旱地 就有3.8到4万一亩。县城规划范围内是12万。你说能拿我的标准套你的不。梨树盛产期 单株300 超过30株的连片果树 按亩计算一亩5000 群众一样同意征收 你那边1200一株。。菠萝蜜 到季节你去地头要 一斤一毛钱给你。。都是烂在树底下的 都懒得去拿回来喂猪。因为家家户户都有 也拉不出去卖 也就是说在这个区域他的经济价值低 。然后难道我们也要按照你们那里给一株1200?

Lucky chan
Lucky chan 42
2024-09-23 04:19
法律就是法律,赔偿金不同意就是不能违法强拆,自己违法还要找借口。

一个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橙子 回复 09-25 12:10
地是国家的,你只是个租户[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41
2024-09-23 03:19
这么说就是强拆有理了,可强拆要设法院干吗?什么事都来强的就可以了

知足常乐 回复 09-24 14:16
征收,有个土地补偿款和土地上附着物(也就是建筑物)补偿款。去年我们这征收修运河就是这样补偿的。土地是土地,建筑物是建筑物

空中 回复 09-24 10:51
拿你这个继续举例,他租的门面房,装修改成格子间,划了几十个房间,100平米违规出租给打工的住,住了100多人,本身就是违法行为,他这还能要到赔偿?!

小农村
小农村 40
2024-09-23 03:05
我个人感觉7亩地拿不了300万,如果是商业征地有可能国家征地不会给那么多。

用户83xxx72 回复 09-25 05:27
别感觉了,七亩地还是租的别人的

心飞扬
心飞扬 36
2024-09-23 19:49
歪理邪说,违不违法应当由法院判决,政府可以去法院起诉.由法院判决执行。而不是下三滥们强拆的理由。
用户16xxx24
用户16xxx24 35
2024-09-23 01:04
这个是央媒的报道
用户14xxx10
用户14xxx10 34
2024-09-23 00:59
该拆就拆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27
2024-09-23 06:33
我个人们儿租了15亩地种植果树,我太清楚值多少钱了,别说300万,有人给30万立即出手,我们单位2005年买断工龄的搞了200亩大樱桃果园,如果能给300万,立即脱手,你7亩梨园要300万?你来我们宁陵种植几百年的梨园来吧,你拿300万来给你100亩,别留恋那7亩地了,你那黄金梨卖不出去,都是政府扶贫帮助卖的。
永恒
永恒 27
2024-09-23 20:32
高速公路也是收费的,投资者要收回本息的,纯纯的商业性质。当然这也是国家宏观归化与调控的,但国家早就明文规定强拆违法!包括政府也得法院判决拆除才能拆,你不懂吗?你还为违法者开罪洗白,将正义之声上纲上线抹黑!
寻隐者不遇
寻隐者不遇 26
2024-09-23 01:55
14年前已经批准拆除了,刚上初中就亲自下的通知

一声叹息 回复 09-24 01:20
言之有理

我心依然
我心依然 25
2024-09-23 01:19
洗不白!
Lucky chan
Lucky chan 22
2024-09-23 04:21
写这个文章的人断章取义,纯碎为了洗白。

V587小西瓜 回复 09-23 05:34
也有一定的合理性,旧赔偿标准对应的是他们违规的起始时间,但是这事一直拖拖拖,新标准出台了。那你觉得该按旧标准还是按新标准?就像前些年的计划生育,是有一个分割时间的,一个孩子在这之前出生是违法违规的二胎,该交的时候政策改变了,允许二胎了。你觉得该怎么处理?我这边就是该交还得交

董哥
董哥 20
2024-09-23 20:56
果园的什么承包费、初期投入、人工成本、未来收入先不计算,假设这个果园值一万你补偿款给一万也不合理,你总不能让人家这么多年白玩吧?
晓哪个晓
晓哪个晓 18
2024-09-22 23:21
关于耕地变林地的问题,貌似很多呀,是不是睁只眼闭只眼?

神在此~zZ 回复 09-23 01:26
不影响国家粮食产出的情况下。当地一般不会管。因为费事。但他不管不代表不违法。这不犯罪。但违法。

自由的风 回复 09-23 20:13
不查的时候就当不知道大家混口饭吃。要查的时候就是要你恢复耕地可耕种性(自己把自己种的树铲了,挖的塘填了,盖的棚子拆了),有些还要罚款,甚至流转租赁的土地解除合同

用户14xxx37
用户14xxx37 15
2024-09-23 01:05
强拆对吗?!
命运
命运 15
2024-09-23 02:43
当初谁批准让耕地变果园的?要不也不会有现在这么多事。

命运 回复 09-23 20:06
个人砍伐不合法,那强拆砍伐就合法了。

用户15xxx47 回复 09-23 05:40
这个法律问题值得探讨,一旦种上再砍伐那是需要林业局管的,私自砍伐是要罚款的

我是阿o
我是阿o 15
2024-09-23 20:07
什么时候政府机关也用童工了?
爬山过水一生平安
爬山过水一生平安 14
2024-09-23 20:35
城市人越拆越有钱,农村人拆几回就破产了,7亩果树18万你们家的地这么不值钱了,

你头上保护色 回复 09-24 00:56
租的地 18万青苗费

Crazy King 回复 你头上保护色 09-24 08:33
有明白人

代122
代122 14
2024-09-24 04:09
没反转,哪里反转了?难道不是强拆吗?

转角处… 回复 09-24 16:12
先不论拆迁与否,耕地红线内的非粮经济作物都应该清除。

代122 回复 转角处… 09-24 17:02
首先你怎么知道这块地不能种果树?你又是依据哪条法律条文说这块地是耕地红线内?再次如果真是耕地红线内,那人家当初怎么签成的果园协议,为什么人家10年前开始大面积种植的时候,你不来说是耕地不能种果树?10年里面这么长时间,你怎么不去追究人家种植果园?这么多年过去了,面临拆迁了你出来说这种屁话,拆迁之前这10年里面你是哑巴啦?

亚福
亚福 13
2024-09-23 04:02
强折就是强拆,为什么二年时间不可以通过法院判决后执行呢?通过法院判决后执行,就不会出现这强拆之说了。
座地鼎
座地鼎 13
2024-09-23 20:23
既然是耕地那当初怎么允许他栽果树,如果不修高速公路他是不是继续在种果树?
zb283424823
zb283424823 13
2024-09-23 19:48
怎么都洗不白!
用户35xxx85
用户35xxx85 13
2024-09-23 20:29
强拆还有理由了[打脸]
格格巫
格格巫 12
2024-09-23 20:23
反正赔18万,只要是人都不会同意!
容嬷嬷拿针扎她
容嬷嬷拿针扎她 12
2024-09-23 02:08
洗吧
飘浮半生缘
飘浮半生缘 12
2024-09-24 08:14
叶县政府可是提前发过公告给贾珂和他妈刘亚连(刘亚连才是果园承包人),那小子置之不理。

德芙 回复 09-24 08:39
没有法院的判决手续,强拆就是违法的,那为什么不让法院出相关手续呢?因为不想按照最新的赔偿标准执行,不想赔偿太多。法院判决要按照最新的法律法规。

用户79xxx39
用户79xxx39 12
2024-09-23 20:42
4百巨人浩浩荡荡在没有签字认可及判决情况下,这是不违法犯罪
飘逸的风
飘逸的风 11
2024-09-23 06:57
7亩300万?我这几亩三华李树,丢荒了,谁要谁去,一百块一年租金
想飞的鱼
想飞的鱼 11
2024-09-23 19:54
纪云浩那个确实是冤枉人家
二环十二郎
二环十二郎 10
2024-09-23 04:29
律师说,县长这件事多处违法
磊子
磊子 10
2024-09-24 06:54
关键点在于是依法强拆还是非法强拆!
xwq5182201
xwq5182201 9
2024-09-23 20:09
执法程序合法吗?
一等毅勇侯
一等毅勇侯 9
2024-09-23 03:39
难得的理性
@子夜@
@子夜@ 9
2024-09-23 20:28
只要是强拆就是违法的,还想洗白?
阙歌千千
阙歌千千 9
2024-09-23 19:53
不要录是咋事?光明正大的怕什么?!
踏马来戈壁
踏马来戈壁 9
2024-09-24 03:47
反转毛呀,农村耕地种植果树的多了去了,如果违法,你开始就说。 既然报纸能通篇报道,可以证明梨园的建设是公开透明的,不存在偷偷摸摸的。

魚跢 回复 09-25 00:00
睁只眼闭只眼的事,你不想让闭眼了,那就按照法律算,你先说强拆不合法,那我说你耕地变更用途不合法。你说的我的旧文件过期了,不好意思你当时租地时候即使不是耕地,那现在是耕地了,都按照新文件走就行了

用户70xxx20
用户70xxx20 8
2024-09-23 20:31
脏东西再洗还是脏
用户17xxx54
用户17xxx54 8
2024-09-23 19:57
早点都干什么吃的?请的水军来洗白
用户42xxx00
用户42xxx00 8
2024-09-23 19:40
任何强拆都要经由法院决定才能实施
小莫
小莫 8
2024-09-23 05:16
我也是种果的,18W也太少了吧,亏都亏破产,租地树苗肥料人工平时用的工具和吃住所用的东西够吗,要不叫那四百人每人种七亩试试

眼见为虚 回复 09-23 05:46
租地就几百块一亩,你以为要花多少钱?几百万怎么算出来的?

好运来了 回复 眼见为虚 09-23 20:30
长期租的话,种地八百,种果树起码一千,租了三十亩,一租起码十年以上。三百万太多,十八万太少,可以谈中间,种果树都知道前几年树苗到大果树,期间不怎么产生效益。树苗成本,肥料,药,五年人工,农具,产生效益都要算的。

努力奔跑
努力奔跑 8
2024-09-23 01:39
洗干净睡觉
谜网
谜网 8
2024-09-23 22:24
强拆就是犯罪
漫步
漫步 8
2024-09-24 03:58
既然说人家不对,为什么不走法律程序,而是采取强拆手段。
不許Li人間見白頭
不許Li人間見白頭 8
2024-09-23 02:32
这货是谁???
卢JH
卢JH 8
2024-09-23 04:36
补偿是每亩18万

岛里青美 回复 09-23 23:12
这个高速补偿是每亩地10万。他这个土地是租赁的,所以地款跟他没关系,也就是赔的梨树钱。这地方离我老家一公里不到。这篇文章写的比较客观。

baba 回复 09-23 05:44
这么给你说吧,在四川修高速路,几年前的赔偿二万多至三万一亩的土地费

谜网
谜网 8
2024-09-23 22:25
非常明显违法了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8
2024-09-23 20:26
先有果园,仍后才有修高速路
用户18xxx23
用户18xxx23 8
2024-09-23 23:44
强拆依据的33号文件在2020年就作废了,当时是按照土地性质补偿,2020年之后新规是按照实际用途补偿,补偿319万。 还有国务院严禁警察参与拆迁这种非警务行为 buff还能再叠几个[滑稽笑]
谁与争锋
谁与争锋 8
2024-09-23 22:44
到底应该是先谈再拆,还是先拆后谈?
剑心
剑心 8
2024-09-23 04:45
7亩经济林300万不多!

baba 回复 09-23 05:42
首先你要弄清楚土地的性质才出来喷

左陪司马 回复 09-23 20:20
怎么可能?什么时候河南的平均房价能到十万一平以上估计能!

平安无事罗
平安无事罗 8
2024-09-23 21:27
耕地改林地,这个行为是什么时候发生的?是违法违规的,当时怎么不制止?土地征收前怎么没提出来?现在提出这个,就能证明强拆的合理性
用户13xxx00
用户13xxx00 8
2024-09-24 10:02
为什么没人提到强拆中工作人员把家人摁泥地里,这个是恶社力行为。什么没有人讲呢?
风声
风声 8
2024-09-23 20:09
现在梨园的赔偿标准是多少?

你头上保护色 回复 09-24 01:00
地一亩3万多 树按棵算

用户16xxx35
用户16xxx35 8
2024-09-23 20:41
反转不了啊,程序就是违法的,强拆就是违法行为,人家要一个亿都没有问题,按照规定或者程序不是应该去法院吗?法院可以按照规定判决赔偿多少啊,现在是有法院的判决吗?

魚跢 回复 09-25 00:04
现在不用强拆了,我是叶县的,本身我们哪里基本上没有荒地和林地,只有几个山旁边有林地。平原都是耕地,耕地红线只要民不举你想干嘛干嘛,但是你不种粮,哪怕做大棚种菜,只要举报都得改回来,他这个后期不仅七亩没了,剩下的二十多亩也得自行拆除,不相信先看看耕地红线

牧马人1978
牧马人1978 8
2024-09-24 00:12
强拆,事由法院下达正式文件去执行,而不是由所谓的各部门想怎样就怎样去做,究竟是谁违法呢?究竟是谁不敬畏法律呢?究竟是谁滥用职权呢?
用户64xxx63
用户64xxx63 8
2024-09-23 20:36
政府通告都没有,就在这里大放厥词,其心可诛。
用户16xxx52
用户16xxx52 8
2024-09-23 21:03
我们区里有一条道因为有一家狮子大开口要价太高,政府没办法只好绕过他家,结果就是道路在他家哪里四车道变成两车道了,每天都堵车。大家说说遇到这种人咋办?

黄金海岸 回复 09-23 22:37
人家的东西人家说了算

柔柔的风
柔柔的风 7
2024-09-23 03:53
果园怎么变成林地了,解释一下
半边云
半边云 7
2024-09-23 22:52
支持政府依法征地,
品味人生
品味人生 7
2024-09-23 20:00
砍一颗小树种,国家要判刑好几年,梨树几亩都不判刑
来一个
来一个 7
2024-09-24 11:27
问题是在强拆上,没谈拢就拆!国家明文规定不能强拆的!
孤鹰
孤鹰 7
2024-09-23 04:05
反转个啥,征地标准是统一的,怎么都不可能果园闹就无底线提高,那整条高速的都这样?
山野村夫
山野村夫 7
2024-09-23 23:39
2B文
惊蛰
惊蛰 7
2024-09-23 04:33
看到那么多人骂你我就放心了

惊蛰 回复 09-25 02:02
种了10年的果树你是只字不提,就好比有房子的拆迁跟没房子的拆迁能一样吗?我们这边田地都3万块一亩

baba 回复 惊蛰 09-25 03:24
树木是地上的附作物,经济林存赔偿文件的,多少钱一根是有标准的,不悬想要多少就有多少,彖那种想要几百万是不可能的,十几歹差不多

翱翔
翱翔 7
2024-09-24 05:04
反转个屁,明明违法了还在这洗白
丶秋
丶秋 7
2024-09-23 22:11
别洗,评估五六百万也不多,我给你算算这笔账,现在的梨树都是按照纺锥形整枝结构种植,每亩80颗左右,7亩560颗,大多数梨树的盛果期是20-30年,个别品种能达到80年,我们算20年,盛果期每颗梨树的正常产量是500-800斤,我们算500斤,人家的梨得过河南省农产品金奖,批发价是8元一斤,就算1元1斤,它也能评估出来五六百万的价值
泰山之巅
泰山之巅 7
2024-09-23 21:15
无论怎样说,强拆不对!什么玩意!
橙子
橙子 7
2024-09-24 10:51
四海无闲田,农夫犹饿死
深蓝
深蓝 7
2024-09-24 09:58
个人财产个人说了算!为什么要损害别人利益满足另一部分人?
碧海蓝天
碧海蓝天 7
2024-09-24 11:00
不管什么原因,没有法院的判决,就可以强拆吗?是法大还是权大?
风声
风声 7
2024-09-23 20:13
承包期长的耕地就不能种梨树了?😀

龙缘家的孩子 回复 09-25 01:03
十亩一下大部分地区是睁只眼闭只眼[滑稽笑]

用户14xxx02
用户14xxx02 6
2024-09-23 19:55
其实就是耕地,只不过有人拿来种了果子[滑稽笑]
台枫
台枫 6
2024-09-23 23:33
垃圾洗白垃圾 再怎么洗也是个赃东西
用户15xxx00
用户15xxx00 6
2024-09-23 19:46
作者无耻!
用户17xxx17
用户17xxx17 6
2024-09-25 22:44
耕地就是耕地,不能因为你种了果树就改变了性质。还有评估公司信口开河,甚至按出钱多少来确定评估标的则涉嫌犯罪,需依法取缔,相关责任人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用户14xxx64
用户14xxx64 6
2024-10-21 04:29
耕地上的果园茶园不是林地,土地性质没变
洛鱼
洛鱼 6
2024-09-23 20:43
就是强拆也轮不到他,法院的人呢?强拆判决书呢!
鎏鎏
鎏鎏 4
2024-09-26 09:59
一亩地667平方,按照7亩地600w的出,来谁告诉我一米补多少???既然20年有新的规定为什么还要用17年的???山东高密建高速农村平房4间带院240平,给了230w,,,当地楼房也不过70w

鎏鎏 回复 10-27 18:53
你猜猜耕地给补偿多少[墨镜]

鎏鎏 回复 05-27 10:42
你还是了解一下耕地多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