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不是搞技术没用,是你那点研发投入搞的技术没用[doge]2024上半年比亚迪研发

不是搞技术没用,是你那点研发投入搞的技术没用[doge]

2024上半年比亚迪研发投入201.8亿元,比上汽集团+吉利+长城的总和还多,“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可不会跟你开玩笑

有了这样的研发投入才会有高的销量、高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这就是汽车行业的正路,不要想着一步登天走捷径

2024上半年的A股市场比亚迪的研发费用排名第一,是当之无愧的“A股之王”[笑而不语]易四方没用,DM没用,麋鹿没用……也是,比亚迪1/3的研发费用都不到还想研发这样的技术?当然没用了

有人说:汽车行业,比亚迪代表当下,xx代表未来。我想说,如果如此注重技术研发的企业不能代表未来,要一个多次声明“不造车”的代表,中国汽车的未来在哪里?

最后提醒一下,汽车行业发展的趋势不止电动化、智能化,还有全球化,比亚迪正在实现全球市场突进,如果你还没有走出去,谈何代表中国汽车的未来?

#比亚迪##汽车资讯##新能源汽车#

评论列表

肛肠科鬣主任
肛肠科鬣主任 45
2024-10-18 03:12
比亚迪研发出来了,他们再去山寨,成本低多了。然后请水军一吹。。666。。超越比亚迪。[哭笑不得]
elppader
elppader 23
2024-09-19 18:19
比亚迪所谓的技术都是花里胡哨的技术,真正造车啥也不是,从那个腾势Z9GT的车重就看出来了,比同体型配置的车重居然重了500公斤,一个典型的工业垃圾!

贵在给力 回复 10-19 13:17
日系车都省油,为什么省油?因为轻!为什么轻?因为铁皮跟纸一样薄!

又大又壮 回复 10-17 18:02
那些超百万的燃油豪车都是2.5-3.5吨左右,那岂不是也是垃圾中的垃圾?

崔光华
崔光华 14
2024-09-15 08:18
只有长城汽车的净利润高于研发投入!

名满华夏 回复 09-21 16:13
财报显示2C营销费用高于研发费用,高于薪资

姑许城外寒心寺 直把苏州唤许州 回复 09-22 12:53
越野车崴脚很正常啊,没有场景条件,不说前因后果,没法评价。

新生代*超~大眼仔
新生代*超~大眼仔 12
2024-09-18 10:53
天天搁这引战,华为和比亚迪没冲突,有啥好对比的?水军就是想让华为和比亚迪掐起来

tb86449827 回复 10-20 10:31
一个汽车研发一个辅助驾驶研发本来就没冲突,赛力斯是一个即将半死不活一个为了推广辅助驾驶才有全套供应链,现在除了辅助驾驶其他也全卖给赛力斯,现在和多家汽车厂家合作提供辅助驾驶功能,包含比亚迪也是合作厂家之一。所以比亚迪和华为根本就不存在竞争关系反而是合作关系。

陶渊明 回复 10-21 00:20
给你急的,那句话提到华为了

流星飞雁
流星飞雁 9
2024-10-16 19:02
得了吧,比亚迪的成功,很容易复制,吉利和奇瑞就在复制;长城死脑筋偏科就不讲了,战略不同。 ——立贴为证,明年吉利月销量基本就会超过比亚迪。

肛肠科鬣主任 回复 10-18 03:10
赌什么?我也跟。。

丹丹19891218 回复 10-17 16:14
赌什么! 我跟了

用户95xxx23
用户95xxx23 5
2024-10-22 08:13
讲个笑话血汗工厂说自己科技企业!
雨桐
雨桐 4
2024-10-18 21:17
那个代表未来的车肯定是最爱出事故的破车车,因为正常点的车粉不会说这话!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3
2024-09-13 12:25
研发了个65升的大油箱。

中国广东人 回复 10-06 07:28
主机厂有一个算一个,问问他们在同样轴距,体积下塞不塞得进一个65升的油箱!

贵在给力 回复 10-19 13:24
只有弱智才会一直说65升油箱,为什么要用65升油箱,因为他满油满电能跑2000+!这是一个里程碑!人家又没说做了65升油箱你就非要加满!真正使用不跑长途不会超过200元!代步上下班的有地方充电的最多加100元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3
2024-09-22 23:16
偷比研发省钱多了?
sky
sky 3
2024-09-22 16:25
很多归于研发的资产是为了做研发资产化,都是可操作的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3
2024-10-18 06:21
比亚迪插电混动DMI火爆,,,各个车企的插电混动就发布了
皮皮
皮皮 3
2024-10-21 11:26
然后投诉比亚迪,一手算盘
用户11xxx89
用户11xxx89 3
2024-10-20 01:02
研发也是靠效率的,我不认为比亚迪这200多亿能研发出啥好东西来。

相反的我 回复 10-22 11:42
比亚迪也不懂研发了

特立 回复 10-25 10:38
比亚迪是全产业链布局,也就意为全产业链研发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2
2024-10-17 16:39
坚决反对拉一个踩一个
威远
威远 2
2024-10-18 09:40
比亚迪工业垃圾

乘风御剑去 回复 10-20 10:16
难得出没一次。

柒帝
柒帝 2
2024-10-18 21:33
在小米面前,你们都是弟弟,200多亿的研发费用,车子、手机、通讯、电风扇、空调、电视机……哪个产品不是第一的存在!
青龙城城主
青龙城城主 2
2024-10-20 09:38
最大的研发就是雇佣自媒体在网上胡说八道误导国人?

用户95xxx23 回复 10-22 08:14
有道理

tsail 回复 11-01 11:18
自媒体的费用走研发费报账,既隐蔽又不用交税。

高原红
高原红 2
2024-10-25 07:10
看看比亚迪的车就知道所谓的研发费估计就是洗钱!你还别不相信,真有可能!

特立 回复 10-25 10:40
比亚迪能造出来加箱油跑1500-2000公里混动又便宜,这就是研发投入的结果。比亚的的研发是用便宜成本实现高价值

鲸的船长
鲸的船长 2
2024-10-26 19:35
上汽,坐吃山空,早晚玩完[得瑟]
专业评车
专业评车 2
2024-10-28 09:57
工资算研发,新车型投入也算,其实不多
qian
qian 2
2024-10-30 21:59
研发那些原地调头,原头跳舞专利吗?
冥冥之中
冥冥之中 1
2024-10-18 08:26
赌什么?我也跟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1
2024-10-21 08:47
比亚迪投入大,是在补智驾技术的功课
悍匪
悍匪 1
2024-10-20 10:59
按营收百分比算,理想投入最高,长城也挺高的。

庄周故里 回复 10-21 07:29
清奇

荞麦
荞麦 1
2024-10-20 06:37
技术只有比亚迪!
只是当时已惘然
只是当时已惘然 1
2024-10-22 11:43
希望比亚迪成为汽车界的华为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1
2024-10-27 12:11
高投入不一定就是高产出!
弗拉基秘银
弗拉基秘银 1
2024-10-31 15:48
论研发费用和营收的比例,长城比比亚迪还高一点
用户14xxx28
用户14xxx28 1
2024-10-30 23:25
这还能黑到华仔身上?这也太能黑了。你黑cc黑你米我还能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