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其实郑钦文不年轻了,22岁基本定型,想要有大突破需要一个契机。 李娜能大器晚成那

其实郑钦文不年轻了,22岁基本定型,想要有大突破需要一个契机。 李娜能大器晚成那是有原因的,一是没有得到先进的科学训练方法,二是和体制内领导产生了非常大矛盾,只能在最好的年龄选择退役。 郑钦文真不一样,她早早在国外训练,也没人找她麻烦,22岁体力最好的时候不出成绩以后有点难。

评论列表

lsp394607
lsp394607 200
2024-09-06 06:14
在中国,任何优秀的人,都会被嫉妒的拿着放大镜来找缺点!这么爱国的一个小姑娘在拿到奥运冠军后第一个大满贯8强的成绩就迎来不是鼓励而是充满恶意的质疑!

朱兴德 回复 10-27 22:56
不明白她在一些人眼里,刚刚打错

用户16xxx10 回复 11-07 11:25
自媒体而已,别当真

Leon
Leon 107
2024-09-05 22:50
网球女单更新换代快,25岁后容易被新人后浪推前浪,除了小威,没有哪个敢说自己能拿10个大满贯的

shcgw 回复 11-28 09:57
人气我从不追求,只看成绩,所以说你根本就不看网球的,看网球只是喜欢这项运动,但是不追星。

用户11xxx79 回复 shcgw 11-28 13:22
成绩也是亚洲人首次拿到奥运女单冠军,所以才说她“创造历史”,在你眼里就啥都不是?斯瓦泰克和德约都去参加奥运了,你也看不上吗?[得瑟]

用户12xxx03
用户12xxx03 72
2024-09-05 19:16
很多人说她年轻一定能超过李娜,但是她们有想过没有多少高手21,22就很厉害甚至比郑还厉害但是后面到退役也没拿大满贯,比如卡普,A拉,杨科,萨芬娜,德门蒂耶娃,现在郑最早拿也得明年就算幸运的比如莎拉波娃阿扎等顶级高手23岁以后也就拿两个,伊万,科娃23岁以后就一个,拿到手再说,就连萨巴莱巴斯瓦泰克也不敢说他们以后一定能拿两个以上大满贯甚至说以后一定能拿到大满贯!

马哥哥 回复 10-15 11:59
实话,但是现在国人很多人看不得这样说,高芙才20已经拿了大满贯,大坂也是早,

用户12xxx03 回复 马哥哥 11-20 15:36
奥胖20岁拿大满贯,现在快28了接近尾声还是一个,阿扎,科娃,穆古也在21,22岁拿大满贯现在都35了还是两个,他们可真是顶级球员,两个大满贯真的不容易

朝晖
朝晖 48
2024-09-05 22:13
郑这两年刚出成绩,就说22岁不算年轻了,基本定型了,我说你脑子里缺点那啥吗?难道20岁就要获得大满贯冠军?实在懒得说你。

用户11xxx79 回复 10-01 08:25
她是亚洲第一位女单冠军,相信她的潜力

再次起航 回复 11-12 22:23
但是郑钦文参加比赛时间并不长,而且还在不断进步

伲柯乔尼
伲柯乔尼 48
2024-09-05 19:29
澳网亚军,奥运冠军这不算成绩?

陌感乐乐 回复 11-14 19:24
还好意思提年终

隔壁小段 回复 陌感乐乐 11-22 14:00
黑子

用户14xxx96
用户14xxx96 44
2024-09-05 19:11
人家的成绩你永远达不到一半

用户11xxx40 回复 09-05 20:53
一半?是分子为1,分母为∝

小邪
小邪 33
2024-09-05 21:44
奥运冠军了,温网亚军了,还叫不出成绩吗

master 回复 用户10xxx45 09-06 22:29
澳网亚军人家说错了而已

用户10xxx45 回复 09-06 22:12
温网亚军?打进第三轮都难

取经小和尚
取经小和尚 32
2024-09-05 22:14
世界前十,这叫没出成绩[裂开][裂开]
龍戰de驕傲
龍戰de驕傲 28
2024-09-07 06:02
现在正是出成绩的好时候,女子网球现在没有谁是真正有统治力的,大家都有机会
北海巨妖
北海巨妖 24
2024-09-05 19:46
第一,李娜20来岁正打的年龄,和网协闹矛盾退役了,没有正常训练参赛,以至于退役去读了两年大学,复出后重新开始,到了29岁夺冠,第二个李娜那时各路高手名将太多了,大小威,莎拉波娃,海宁,克里斯特尔斯,毛瑞斯莫,萨芬娜,阿扎伦卡,数不胜数。

再次起航 回复 11-12 22:20
凭什么认为李娜时候的高手比现在的高手厉害?

爱吃苹果的先生 回复 11-05 14:24
看比赛?法网夺冠一路都是高手,澳网那个才是幸运,避开了

海洋
海洋 20
2024-09-07 09:34
还是年轻了,为咱拿到奥运冠军就很好了,还非回北京一趟,结果在美网精力体力都不行了。如不回北京,前几轮也没有那么多二比一,会大大节省体力精力,对萨巴时状态体力会好很多,凭年轻优势,鹿死谁手,真未可知

萱姐有毒 回复 11-16 00:25
一辈子有多少次能进人民大会堂[裂开]

用户67xxx78 回复 10-16 21:04
没办法,奥运庆功会是必须参加的。

开始
开始 18
2024-09-05 20:40
奥运单打金牌 澳网亚军 难道不比去年好?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18
2024-09-06 18:01
萨巴伦卡26岁,照你们说法不行了。真无聊。
平安
平安 17
2024-09-06 08:10
这种妒忌人的事少发
苏鲁豫男孩
苏鲁豫男孩 14
2024-09-05 19:45
以前经常看李娜的比赛,感觉小郑技术和发球还是差点。

再次起航 回复 11-12 22:22
我看了下,别人也经常空抛,有啥问题吗?

用户10xxx45 回复 再次起航 11-13 07:48
别人?哪个别人啊?别人吐痰你吐不吐?别人大喊大叫你喊不喊?一天不学点好的!!!

杰杰的无言山丘
杰杰的无言山丘 11
2024-09-06 03:22
我发现你们好像都觉得大满贯随便就能拿一样 很多运动员别说大满贯 就连巡回赛的冠军都没拿过 放眼当今女子网坛 或者也只有丝袜和萨巴伦卡才有这个底气 郑钦文当然也有这个实力 但排名比她靠前的这几位 输多赢少也是事实 一旦签位遇到 她能做到的就是放手一搏 而我们真的应该平常心对待 凡事努力争取过就好 所以什么时候拿大满贯冠军真的不是现在能讨论的 默默关注 加油打气 你看 奥运冠军不就惊喜而至了吗
小强
小强 10
2024-09-05 19:11
小编别 BB
原来如此
原来如此 9
2024-09-09 23:19
评论区就是社会啊,几个懂球的说了几句客观事实就被些“爱国人士”喷成啥了,所以不要高估群体的认知下限。

用户35xxx58 回复 10-10 21:47
什么叫懂球的?

用户10xxx45 回复 11-05 19:03
他说错了,你得纠正他啊?!!!

zzw
zzw 8
2024-09-06 08:17
得了奥运冠军还不够吗?

隔壁小段 回复 ____且行且珍惜 、 11-14 16:44
高芙参加了,早就被淘汰了

____且行且珍惜 、 回复 11-10 00:03
人家高夫,萨巴伦卡都没参加,搞得好像奥运冠军很有含金量一样,这俩人要是打奥运,你觉得郑钦文有机会吗?今年澳网,武网都被萨巴伦卡按的死死的。

玄之
玄之 8
2024-10-14 00:09
女性21岁时身体黄金时期,过了25岁就机能下降了。如果现在不出成绩,再过几年,新人辈出的网坛,机会渺茫了。
大唐
大唐 7
2024-09-05 20:38
小编你想说明什么
阿桐
阿桐 6
2024-09-06 06:03
不要乱放炮,郑钦文拿大满贯是迟早的事,她绝对有这实力,就差运气而已。

现场版 回复 10-16 15:59
有的人一生都没有冠军,运气这东西没有就是没有

西门扫地
西门扫地 6
2024-09-05 23:05
你真是溅得欠全网骂
风一样的男人
风一样的男人 6
2024-09-06 09:07
体制外的奥运冠军。
叶凡
叶凡 6
2024-10-14 14:25
已经废了,不看好它,它说现场的贱人加油声影响它赚钱了![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一刀 回复 10-15 07:07
说得好哈哈

走过迷惘
走过迷惘 5
2024-09-06 22:25
在古代行军打仗碰上你这样的人第一个毙的就是你,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瞎逼逼影响军心士气
Zhigang
Zhigang 5
2024-10-05 07:38
就小编懂,张嘴瞎例例!
光辉岁月
光辉岁月 5
2024-11-11 20:22
姚明也是22岁才登陆NBA,怎么到这里22岁就定型了
用户11xxx76
用户11xxx76 5
2024-11-21 19:53
郑已经很优秀了,但她的底线技术还有待提升,现有的实力大满贯顶多1-2个的预期,底线要达到娜姐的水准,10个绝对不是梦
看不惯
看不惯 4
2024-09-06 06:09
奥运有高手没来,要都来了就不好说的,比如今年的这位
自由人
自由人 4
2024-09-06 23:48
奥运冠军让你吃了[无奈吐舌]

成都欲望 回复 一刀 11-09 20:06
张嘴就来,没含金量,那么多职业选手去参加干嘛?

一刀 回复 10-15 07:07
没啥含金量的

不无聊
不无聊 4
2024-09-07 15:40
塞莱斯 网坛最大的遗憾之一 20岁8个大满贯
阿飞哥
阿飞哥 4
2024-09-06 18:48
作为一个运动员拿到个奥运冠军算是成功了!作为一个网球运动员没有拿到大满贯并不算成功的
方建军
方建军 4
2024-10-15 17:54
击败第一,可以,技术慢慢成熟
浮沉
浮沉 4
2024-10-22 11:26
喜欢一个非得踩另外一个?她是中国人,以后成绩差难道你就高兴了?
酷哥
酷哥 4
2024-11-07 11:11
這話沒看懂?[开怀大笑]
哇咔咔
哇咔咔 4
2024-11-11 07:04
可悲的正是你们这些自霉体在口诛笔伐,她做错什么了?顶着这么大压力去打,失误了就可以让你们这些垃圾四处抹黑?为了点流量真的是无下限,你们这样的自霉体还是个人吗?
关山万里
关山万里 4
2024-11-13 00:03
奥运冠军只在04至12年有积分,但只有470分,最近三届无积分,你知道普伊格吗?这就是奥运冠军的含金量,郑钦文成名靠的是澳网和总决赛以及世界排名
用户17xxx02
用户17xxx02 3
2024-09-08 01:27
作者也是有理有据分析评论区无需非对即错针锋相对,整体来说相比男子网坛女子黄金期更早下滑时间也更提前,当然郑钦文还有进步成长的空间,希望她越来越好早日夺得大满贯,成长有时候真的只需要一个转折点就可以起飞
吉祥
吉祥 3
2024-09-06 23:46
就算以后什么冠军都拿不到,我也支持她,因为拿到奥运会金牌已经很厉害了
明泽哥
明泽哥 3
2024-09-07 00:11
亚洲人要去拼法网,红土速度相对慢一点,力量型选手优势就弱一些。
汗血马
汗血马 3
2024-09-13 10:05
一家之言
神秘肚肚
神秘肚肚 3
2024-10-12 01:56
张德培十几岁拿下法网,以为只是开始,结果已是鼎峰
手指脱皮
手指脱皮 3
2024-10-16 03:17
才出道3年而已,什么叫做基本定型。网球打到30多是正常的,只要能在大满贯里拿下3轮,基本都会继续打。
任飞扬
任飞扬 3
2024-11-14 22:37
1.奥运金牌大于其它冠军 2.22岁还是上升期,说22岁就没前途跟弱智没区别 3.世界前八拿任何冠军都有可能
梦伴一生
梦伴一生 3
2024-11-18 19:15
今年文文进步很大呀
明天的明天
明天的明天 3
2024-12-03 09:53
中国还没形成自己的体系,22岁刚刚开始完善技术,郑钦文也不是在欧美的体系里成长的。另外中国选手都不能通过力量大取胜,只能积累技术和经验,不可能很早就取得成功。不能用欧美选手的路径套中国选手
moll
moll 2
2024-09-05 23:25
这叫不出成绩?
老胡
老胡 2
2024-09-06 01:28
郑钦文天赋上限不高,打球的韧性很好。但天赋影响最终成就的。不要随便增加肌肉,合理安排比赛小心受伤。大满贯随缘吧,不看好。
周Da鼎
周Da鼎 2
2024-09-06 00:08
大满贯就是一些含金量低的商业赛事,弄吗
用户13xxx20
用户13xxx20 2
2024-09-05 23:44
如果我要说有一个奥运金牌的人就够受用一生,你们服气吗?不要用自己的浅薄来对待别人。

芦苇191 回复 09-06 00:27
你说的和作者表达的是一个意思吗?这个世界没有多少人有奥运金牌,当然很珍贵,毫无争议,可是换个角度,把它放到网球运动里去看,尤其和大满贯冠军比,确实差点意思了,重复你的话,不要用自己的浅薄来对待别人

李有明
李有明 2
2024-09-06 17:11
奥运冠军最香了,大满贯算个屁
二次元小妹妹
二次元小妹妹 2
2024-09-06 01:19
前几天往往死里捧,现在又开始唱衰
董海平
董海平 2
2024-09-06 18:17
奥运冠军不叫成绩?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2
2024-09-06 00:16
驴唇不对马嘴,写的什么玩意
轻舟
轻舟 2
2024-09-07 01:25
都奥运冠军了还不算出成绩?
高荣茁茎葳蕤
高荣茁茎葳蕤 2
2024-09-06 07:54
02年的属马,23岁了
橙子
橙子 2
2024-09-06 19:22
没关系,奥金已经到手。
、彼此
、彼此 2
2024-09-06 23:15
22还没到巅峰呢
海洋
海洋 2
2024-09-07 10:04
起码对萨巴时场面不那么难看
昵称只是装饰的小窝
昵称只是装饰的小窝 2
2024-09-07 09:47
反手就是一个举报
李纪伟
李纪伟 2
2024-09-07 16:07
奥运冠军不算成绩吗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2
2024-09-07 13:42
李娜是因为啥退役的???你张口就来啊
belloff
belloff 2
2024-09-08 14:37
这样也可以了!即便后面没什么成就,也没什么可遗憾的!姑娘还是挺不错的,也不嘚瑟,也不招人厌!
加勒比海盗船长
加勒比海盗船长 2
2024-09-08 14:31
她要拿个大满贯你跳楼不!
用户36xxx17
用户36xxx17 2
2024-09-07 12:47
你是哪里拉出来的
境由心生
境由心生 2
2024-09-08 07:27
斯瓦泰克 纳瓦罗不都是手下败将吗 竞技状态谁都不可能一直保持
我是谁
我是谁 2
2024-09-09 15:38
最需要提高的是自信,稳定性。
原来如此
原来如此 2
2024-09-09 23:23
如果没有重大的技术突破和完善,即使有经验的增加,郑的水平可能只能排在第二梯队,实话说这已经很不容易了,但想拿到一个以上的大满贯真挺难。
目不识丁
目不识丁 2
2024-09-10 15:18
自以为是的文章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2
2024-09-14 12:35
看不得别人好的人自己现实中也是废物一个
味道不错
味道不错 2
2024-09-17 17:54
你倒是会BB,你有什么拿得出手的成绩晒晒啊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2
2024-09-28 22:48
喜欢郑钦文,🈵🈵的正能量,青年人的榜样。
时间之骨
时间之骨 2
2024-10-04 23:53
每个输给郑钦文的对手脸上都写着不服,事后很难分析出输在那里,因为郑看起来全身都是软肋,一发一般,相持球一般,击球力量一般,边线球刁钻度一般,但都忽视了郑的耐力和所有一般里潜藏起来的变数,这正印正了大道三千,天衍四九,人遁其一的机窍或者规律吧
用户47xxx44
用户47xxx44 2
2024-10-06 00:28
在国内,能力从来都不是最重要的。
尽人事听天命
尽人事听天命 2
2024-10-07 09:22
我只想说一句,人红是非多。
酷酷阿原
酷酷阿原 2
2024-10-11 05:39
大家对奥运冠军争论大,网球有点特殊,确实有选手为了金钱放弃奥运会。中国奥运冠军的奖金,应该是在世界上比较高的了。
用户14xxx29
用户14xxx29 2
2024-10-11 00:14
黑子
心情
心情 2
2024-10-13 13:27
你更老迈,闭嘴吧
漂浮
漂浮 2
2024-10-13 20:11
上限就这样了
最爱山楂茶
最爱山楂茶 2
2024-10-13 23:44
你特喵把奥运金牌叫做不出成绩是吧?[捂脸哭]
时光与狗  
时光与狗  2
2024-10-15 22:12
像三十多的人
蔡潭
蔡潭 2
2024-10-15 18:00
奥运冠军不是成绩?
用户17xxx53
用户17xxx53 2
2024-10-16 19:03
你年轻
朱兴德
朱兴德 2
2024-10-27 18:15
小郑才22岁,而娜姐拿大满贯起码超过25岁了!而张帅首拿巡回赛冠军已经24岁,郑洁等大批中国运动也是25岁后才拿巡回赛单打冠军。所以中国女网球运动成熟期起码在24岁以后,小郑真的还很年轻。而世界9成优秀女网球运动的成熟期也在25岁后。
李有明
李有明 2
2024-10-29 12:04
有奥运冠军这个王者基石,其他都是锦上添花而已
朱兴德
朱兴德 2
2024-10-27 22:55
总之评论(包括预测)运动员还是以事实和数据说话,不可信口开河!
用户16xxx14
用户16xxx14 2
2024-11-07 07:28
李娜吃时代红利,那个年代的水平就是水,球技,体能比郑差得远了
小鱼儿
小鱼儿 2
2024-11-09 13:14
飞速成长,不畏强敌,必成大器!
vigny维尼手表
vigny维尼手表 2
2024-11-09 14:22
一个业余的给一个专业的下定论,你行你上啊
FORZADANNY
FORZADANNY 2
2024-11-11 11:00
爱国愚民球盲太多了,你说这些这帮人听不进去的
奔跑的兔子
奔跑的兔子 2
2024-11-12 11:53
这还叫没有成绩吗?那你说一下成绩是什么?
用户64xxx21
用户64xxx21 2
2024-11-12 14:19
在别的国家,郑取得这样的成绩会让大家感到自豪,可是在我们这儿各种不满,指责,担心,真是奇葩。如果这么追求完美,自己努力去实现[抠鼻]
用户11xxx72
用户11xxx72 2
2024-11-20 14:11
相信郑钦文!加油
钟强
钟强 2
2024-11-29 07:16
简直在放屁
恩佐法拉利
恩佐法拉利 2
2024-09-06 00:10
奥运冠军都拿了 还叫不出成绩?
萱姐有毒
萱姐有毒 2
2024-11-16 00:26
郑打球没李娜聪明 也比较固执 她都知道变线失误可能性大 但还是变了 需要学聪明点 大满贯还是很大希望[滑稽笑]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1
2024-11-18 12:25
胡说八道
shcgw
shcgw 1
2024-11-25 18:29
职业网球永远都是大满贯赛事冠军,才是评价一名明星球员高度有对多高的唯一标准!李娜有了,而且不止一个!
shcgw
shcgw 1
2024-11-25 18:29
职业网球永远都是大满贯赛事冠军,才是评价一名明星球员高度有对高的唯一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