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再说,王佳佳法官审理的党老汉案件中的问题。 1、党老汉的案件本属于交通肇事受害赔

再说,王佳佳法官审理的党老汉案件中的问题。 1、党老汉的案件本属于交通肇事受害赔偿案,结果硬生生的判成了保险理赔案,这是错误的。交通肇事受害赔偿不仅仅限于医疗费,还有陪护费、营养费、误工费、受害补偿费等,而且受害补偿没有上限。而保险理赔则完全不同 。 2、王佳佳作为立案庭副庭长,国家为了防止徇私舞弊,按照法律程序是不能作为审判主审法官出现的。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判决是要由上级法院撤销的。所以说,这就令法院陷入了十分尴尬的局面。

评论列表

一只特立独行的猪
一只特立独行的猪 432
2024-08-31 20:19
那这个案子程序上就有问题,那结果就不言而喻了。

菩提树 回复 10-31 07:04
有前因,所以造成了后果。呵呵……懂的自懂,装睡的永远叫不醒。

穷则我独善其身 回复 11-29 07:07
保险公司雇佣的水军?[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草莓园
草莓园 363
2024-08-31 20:17
事情闹了这么久,说判决没问题是不可能的,更深层的解析疑点,王法官的过往荣誉没准也有水分。

用户18xxx89 回复 10-10 13:20
用生命来让法律进化,我们每次的进步基本都是用献血换来的,哪怕是和平年代

老铁 回复 11-11 11:43
没准去掉吧

石器时代
石器时代 259
2024-09-01 08:36
听说这位女法官经手的所有案子裁判书付在裁判文书官网下架了!大家想想就知道原因了!

hryh 回复 11-15 11:39
这样做就已经触犯法律了

清心 回复 09-27 11:21
神妙啊,这的确有得想啊!

瓜落吃多少
瓜落吃多少 175
2024-08-31 20:43
法院与保险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凉风有信 回复 11-16 00:31
由律师去走流程的,特别是经济案件?

大愚
大愚 166
2024-09-01 07:46
战略合作是合作什么?对手是谁?

龙华 回复 09-01 14:03
对手就是: 但凡与保险公司有争议的,都可以通过诉讼解决。然后……。你觉得法院会支持你还是支持他的兄弟[滑稽笑]

口里哇系 回复 09-04 20:21
就是你我,它们拿钱

竹林听鸟声
竹林听鸟声 107
2024-08-31 18:04
伪法言
利哥
利哥 94
2024-08-31 21:36
此案对社会影响不小

半条鱼 回复 09-01 13:11
最少推动社会向前发展二十年,,,

王者归来
王者归来 89
2024-09-01 19:36
问题为什么不说法院和保险公司战略合作关系到底是不是违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明明白白法院和任何企业单位公司等不能有任何合作关系!
长刀出鞘
长刀出鞘 79
2024-08-31 20:07
发生令人痛心的结局实在不应该。那个肇事司机一直在旁凉风冷眼,这是法制疏漏。买了保险你就万事大吉,这不合理。象肇这种全责,你能因买了保险就可心安理得?难道就没有一丝歉意和愧疚?是否也因有保险而助涨你对交通安全的漠视?因此,在正常理赔的情况下,你也应该做出对伤者的抚恤,这是人道人性肇人情。也是对自己的警示与责任担当。如果能做到岂不就能化解唳气。因此,肇事全责绝不应该袖手旁观,必需再付出一定代价来平息事态。

用户85xxx35 回复 09-01 02:23
本来就是俩件事,老汉与司机的事,司机与保险的事,结果缩成一件,司机摘出去了

热心朋友1 回复 09-01 14:47
即便是全责,在不涉及交通肇事罪的情况下,车主看是人情,不看也是本分。

小哥
小哥 75
2024-09-01 12:34
搞啦半天,王法官是瞎在搞,死的一点儿也不冤
用户66xxx76
用户66xxx76 72
2024-09-01 12:54
之前的人为她洗白骄傲的拿出了四百个案件,现在全部撤销了,这是为什么保护什?

清心 回复 09-27 11:23
问题之问题,就出在这里,谁还为该法官高歌?!

曾醉
曾醉 69
2024-08-31 20:17
有什么可尴尬的?胡格吉勒图案不是一样平凡昭雪了吗?

月下饮茶 回复 11-16 17:20
[哭笑不得]太年轻

阿东 回复 11-20 09:13
应有的赔偿早已全给他了,不可能再有更多,这案子最高法院已经核实过判决无误。不需要他自杀,救活他只是为了用审判来明辨是非,用法律来判他死刑。

用户12xxx78
用户12xxx78 65
2024-08-31 21:12
立案庭怎么会判案呢?人手不够?还是主动参与无私奉献?
天马行空a99
天马行空a99 61
2024-09-01 12:59
目前我们国内的交通肇事案件后,全程都是保险公司在处理,车辆方像无关人士一样不参与,这样的赔偿制度设计太不合理了!

开心就好 回复 11-08 20:09
你知道的这么清楚,看来你就是这个法院的,哪什么佳佳的同事,否则不会这么清楚这里面的道道

不再乎 回复 开心就好 11-08 21:41
我不是司法界的,以前帮单位应对监管,弄过一些法规上的事情,大概懂一点法,像这个事儿这么简单,大概猫一眼也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像这样简单的事情还看不明白,要么你是法盲,要么你是站队已经不讲理了。

不再乎
不再乎 59
2024-09-01 08:45
一个法盲就不要在那里歪曲了,第一,这个案子是老头自诉的保险拒赔案,不是交通事故案。第二,立案庭不能审案,但是立案庭法官符合资质要求和避嫌要求,去审判庭兼职审案没有任何问题,而且这里面也没有徇私舞弊的利益逻辑。所以你讲的就是胡说八道,而且还是污蔑。这个老头后14天被拒赔的根本原因,是付着住院款,走着住院手续,但人不在医院,这个在司法上是明确规定不能赔的,不光是不赔住院费,相关的误工费,交通费,营养费,护理费等全部拒赔,他人不在医院,这个事明确以后法官是不可能判赔他后14天的,没有整体拒赔,已经有足够的的善意了,因为,他这个伤如果走司法鉴定,根本就没有住院的必要性,如果如果这个法官不以赔前15天快速结案保险去申请司法鉴定的话,大概率这个案子,最后老头要倒赔钱的,他大概只能拿到几百块的治疗费,和电动车修车钱,但是要倒赔司法鉴定费用。别以为有人赔你,你就可以在医院胡乱砸钱,当你砸的钱比司法鉴定贵的时候,对方会申请司法鉴定的,你拿不到钱的。砸钱违规被拒赔,去打官司失败,不懂规矩,不识好歹杀人,你们支持的这是啥玩意儿啊。

回复 09-01 11:32
你们不知道的多了:党XX家里还有一个卧病在床的80多岁老母亲,需要人照顾,这也是他贫穷的一个方面。他挂床是去侍奉老母亲。如果他等到出院,连他老母亲的最后一面也见不到了。因为4月4号出的车祸住院。5月初老母亲就去世了。你们想一下,护理费是不是得双份才合情合理。更别说后14天什么也没有。良心何在!

用户10xxx61 回复 09-01 09:27
那么问题来了 是老头先垫资的 垫到15天彻底没钱了 住不起医院了 伤还没有好 那后面不住院所产生的费用都只能自认倒霉喽 不是因为伤好了不住院 而是因为没钱了住不起院 法院不看实际情况 只看冷冰冰的实际证据吗?还有万一人家医院骗保 实际只要住三天 有意开三十天的住院 万一人家受害者有足够的钱住三十天 法院是不是也只看表面证据 不看实际情况判三十天住院费用全赔付啊? 说句实在的 王法官一点都不公平

扬风
扬风 58
2024-09-01 13:41
王佳佳一年就审理了四百多个案件,可见所在法院一年有多少案件了,而王佳佳作为立案庭的副庭长那该有多忙啊,怎么还有时间一年审判几百个案件,超人啊
区阳开心
区阳开心 49
2024-09-01 09:38
王扒皮遇上无皮柴,一起去地府找包公审案了。

酒鬼地豆 回复 09-01 22:23
可做地下一对,叫做不是冤家不聚头!

小飞
小飞 37
2024-08-31 20:08
作为一个法盲就不要妄谈法律问题了

一阵风 回复 09-01 12:24
说明全国人民在进步,只有人人都在讨论法律才能使法律更进步更完善,而不是你说的法盲

阿庆哥 回复 09-04 10:59
你确实是法盲

瓜落吃多少
瓜落吃多少 37
2024-08-31 20:43

龙华 回复 09-01 14:04
按照司法独立的原则,既然法院与保险公司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了,那牵扯到保险公司的案子,法院都应该采取回避制度,否则,何来公平公正之说。——就象是我的家人与别人发生的争议,然后由我来做判决。

哈哈镜 回复 龙华 09-13 07:43
那谁来判

潜龙勿用求实辅导班
潜龙勿用求实辅导班 29
2024-09-01 06:16
孩子,可别在这丢人现眼了!就你这水平,小学毕业了吗?

rainleaf1198298573 回复 09-01 14:15
你应该先问她(他)有没有车有没有买过车险。

韦荣鹄
韦荣鹄 28
2024-08-31 22:14
整天扮鬼,侃社会,你侃毛线🧶吧。
用户17xxx12
用户17xxx12 27
2024-09-01 13:53
谁说法院尴尬了法院一点不尴尬不是出来已经为王某发声了
用户16xxx08
用户16xxx08 25
2024-09-02 13:23
司机撞的我,我找司机赔钱才天经地义,为何是保险公司,我和保险公司没有任何关系。至于司机和保险公司的关系那是你们的事。这才合理对吧?所以交通事故发生后责任转嫁给保险公司这一条就不理。再来个战略合作就更滑稽了。还有为什么死的法官以往的判例都是最低标准赔付?省下来的钱呢?保险公司独吞?敢吗?
飞弓
飞弓 24
2024-09-01 13:58
明显的是为法院的战略合作对象保险公司服务呢。
血正在冷
血正在冷 21
2024-09-02 07:13
那个判决书都不敢公示出来
BHT
BHT 20
2024-09-01 08:01
法官就应该让那些老成持重的人来担任

老周 回复 09-01 08:51
法官应该要有良心 有正义 有公平心的人做才不枉法

supper man
supper man 18
2024-09-01 14:21
啥球问题,问题是为了几千块杀人了。法律问题还是社会问题?还是人的问题
道不道
道不道 18
2024-09-01 18:01
有错不可怕,可怕的是死不认错,并且还将错就错

酒鬼地豆 回复 09-01 22:28
认错的话成本太严重了!

农村仔
农村仔 17
2024-09-01 14:04
现在人民群众不是那么好糊弄了
少昊金天
少昊金天 13
2024-09-09 14:44
法院什么事情要跟保险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哈哈镜 回复 09-13 07:45
这也不陪那也不陪的战略合作协议

闲人
闲人 13
2024-09-13 22:10
该杀的还是该杀
茸城人
茸城人 12
2024-09-03 01:36
果真如此,不冤,
夏德鑫
夏德鑫 12
2024-09-03 13:54
车撞人合法,你住院不合法,所谓法。
rainleaf1198298573
rainleaf1198298573 11
2024-09-01 14:06
你这样理解保险公司最高兴,不过高兴过后可能是投保金额大幅缩水。
夏雨
夏雨 11
2024-09-03 09:02
你的意思是……那就不冤了哈!
剑客
剑客 11
2024-09-05 07:19
在法官的生涯中最为致命的策略性错误:在正确的时间(工作中)用错误的方式做了错误的判决。脱离社会意识形态和社会现实条件没有从实际出发。
沉默
沉默 11
2024-09-14 10:59
法院和保险公司战略合作,本身就值得商榷!法律失去了独立性和公正性才是最可怕的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10
2024-11-15 20:42
前十四天和后十四天的住院治疗费划等号,这是法官干的事吗,而且这是医院实缴的费用, 医生过度治疗你找医生追责去,老头还没有要求误工陪护后续治疗费用呢。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9
2024-09-01 10:51
本人8月27日上午11点左右,骑电动车自东向西行驶上街,路过街口248省十字路口时候,本来路口直行没有车,结果走到路中线附近,前面瞬间有一辆自背向西suv轿车,来不及反应撞到车左前保险杠,经过交警处理,我是主责,原因是乡道应该让省道,我没有停车观察,我就想明白公平吗?轿车经过街口路口没有减速算不算超速,

雷汉特 回复 09-01 12:08
也所以轿车担了次责

老友
老友 9
2024-09-01 16:16
包括网络里的法律工作者,你是第一个准确分析案件错判的人,当然有一些人是有意装糊涂甚至有意误导。

大染坊 回复 09-01 19:15
你居然赞扬一个法盲分析准确?[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老友 回复 大染坊 01-11 16:07
那你那?

♂福到了♂
♂福到了♂ 9
2024-09-01 15:53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问题就更大了!
长青树
长青树 9
2024-09-07 17:25
不作死就不会死![滑稽笑]
沉默
沉默 9
2024-09-08 05:26
法院和保险公司合作共赢
我心依旧
我心依旧 9
2024-09-16 19:43
这就是法院和保险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的后遗症!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9
2024-11-08 20:03
一个立案庭的一年审400多的案子,你想想她能好好审吗
用户17xxx67
用户17xxx67 8
2024-09-03 22:19
意外伤害保险和第三者保险是不能混为一谈的,意外伤害险保险公司可以根据协议理赔,什么不在保险目录药品拒赔这些都是可以的,但是三者险你就不能这样了,因为三者有没有与保险公司签订合同,凭什么受此约束?只要是发生的费用和务工费用都要赔付,如果不符合保险合同,那么保险需要代位赔偿后,找车主要回多出的部分。三方并不需要区分保险和车主谁赔付多少,他都可以起诉。

哈哈镜 回复 09-13 07:40
确实,我也一直不理解为什么车全责,治疗时有些药物不赔付,有些药贵了可以提前半月或者一月能治疗好,因为比普通药贵了5万,算账后多治疗半个月或者一个月的误工赔偿才2万,然后就不让用好药,让伤者在医院里多痛苦那么久,这合理吗!

乌烟瘴气 回复 11-22 00:42
你说的是对的。

阴谋阳谋
阴谋阳谋 8
2024-09-22 02:02
应该查这王法官和保险公司是否有利益输送,杜绝这种事件,使法律工作者及法院部门更严谨,更公正,更透明,让人们看到希望,而不是失望。
用户63xxx58
用户63xxx58 7
2024-09-01 10:26
50岁的人很老吗?
江汉曾为客
江汉曾为客 7
2024-09-03 07:10
又是带节奏的法盲文!什么是自诉案?什么是员额制?
用户12xxx85
用户12xxx85 7
2024-09-16 12:33
她的死,怪不了别人![笑着哭]
逗比逗逼
逗比逗逼 7
2024-09-22 11:50
关键是就算她判错了也没责任!还有,法院把她判过的案例都删了是为什么?这些也可以成为日后审判老汉轻重的辅助证据,证明法官有没有过失!法院删了涉及违法?
达人哥哥
达人哥哥 7
2024-09-29 07:14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女法官这么判,你说她没有得好处?
路漫漫
路漫漫 7
2024-10-10 11:59
死了就干净了!
用户82xxx56
用户82xxx56 7
2024-10-15 22:00
所以她被杀的不可惜
一笑
一笑 7
2024-10-17 15:10
怎么简单的道理:轻微损伤,赔一万多,试问各位,如果是你,你愿意赔吗?你都不愿意,凭什么让保险公司赔?

山旮旯 回复 11-16 17:01
你的轻微损伤理解是如蚊子叮了一口那样?

山旮旯 回复 11-16 17:10
5万都算少,如果打官司10万以上,我有一个案件(左手骨科、其它没有伤),协商的时候保险公司有一个所谓的不在医保用药三千多不肯赔,受伤的要车主赔,车主不赔,最后上法院,索赔了12万多(比协商的时候差不多多了一半),全部费用都有证据、证明支持(什么补贴、赡养、交通、营养等等)。保险公司乖乖交钱(还是人保)。

非老猫
非老猫 7
2024-09-04 14:50
[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老头儿告的是保险公司,保险公司肇事了吗?[得瑟]老头儿有陪护费吗?[得瑟]医疗费、营养费、误工费你看看判决少了哪项?[得瑟]关于“受害补偿费”你是不是去翻一下刑法再说话?[得瑟]立案庭副庭长按哪条法律程序不能做主审法官?这案子可是应老头要求立的,不是应保险公司要求![得瑟]我怎么发现时代越发展小编这号玩艺儿越智障了呢?[得瑟][得瑟][得瑟]
戴云风
戴云风 6
2024-09-02 21:16
呵呵,法律也人定的,法官也是人,是人都有私念
明天会好吗
明天会好吗 6
2024-09-05 16:52
那王佳佳跟保险互动了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6
2024-09-22 08:04
法院指定的法律援助律师也是个不合格的律师,老汉又不是投保人,去起诉保险公司干嘛?保险不赔给车主,那也是他们的事呀

西凉董卓 回复 10-02 20:41
是啊,保险赔的不够直接找肇事司机就好了。

用户16xxx61
用户16xxx61 6
2024-09-23 15:56
违背人性的判决就是践踏法司法的尊严
用户33xxx29
用户33xxx29 6
2024-10-24 14:10
死的不冤
用户20xxx11
用户20xxx11 6
2024-11-07 14:43
王佳佳的枉判上诉案已由阎王受理了。
菩提树下
菩提树下 6
2024-09-10 10:01
交通事故案件,变成理赔案件,这个法官法院,果然厉害,
燕鱼为朋
燕鱼为朋 5
2024-09-01 14:33
一群浮败凤子!
lfj19780410
lfj19780410 5
2024-09-02 07:42
当某的案件也应当异地审理,不能让这群人再审了。
FKBZ
FKBZ 5
2024-09-04 10:58
不菅咋说。我觉得可能不合理。一个穷老汉。把法官米了。这该是多大的仇啊。
星星
星星 5
2024-09-29 11:56
公道自在人心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5
2024-10-14 17:10
保险公司合理拒赔的诉求部分要另案起诉肇事者赔偿,这方面老头想错了。

武寒旭 回复 10-25 19:13
老头索赔对象是肇事者,保险是连带。也许那个法援律师是来走法律程序的,拿经验值长级,结果对他来说无所谓。

用户15xxx87 回复 10-24 09:25
大概率是被骗了,被法援律师骗了

tb450524826
tb450524826 5
2024-10-27 19:05
这是什么地方?立案庭付庭长一年四百来个案子!正的得翻倍吧!审判庭好几个,庭长付庭长一大群,再再再翻倍再翻倍——是不是闲得无聊,都爱打官司[并不简单]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5
2024-11-22 12:40
[点赞]
qwertyuiop
qwertyuiop 4
2024-09-01 11:16
重查十起十错
考拉
考拉 4
2024-08-31 20:27
中国人民英雄。给老英雄点赞。
fupeisen
fupeisen 4
2024-09-01 12:36
点赞作者
大罗
大罗 4
2024-09-04 12:21
绝对有人想挣那3000块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4
2024-09-25 10:50
终于有人说良心话了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4
2024-09-25 17:43
大家希望悲剧不要重演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4
2024-10-14 18:35
又一个冠名什么社会的美日水军带节奏造谣号
吾本布衣DSZQ
吾本布衣DSZQ 4
2024-10-20 18:05
法官的判决标准是什么,是公正加良心。
zhangya080301
zhangya080301 4
2024-11-16 15:29
王佳佳 死得其所
用户14xxx20
用户14xxx20 4
2024-11-15 06:09
交通事故人身伤害赔偿
用户16xxx88
用户16xxx88 4
2024-11-18 21:13
交通事故赔偿,只考虑现场损伤情况,根本不需考虑事故双方的身份背景及家庭经济条件。
tb886195_99
tb886195_99 3
2024-09-01 14:23
照这个情况来说,那还得了,那些发通告的单位有什么脸?
用户17xxx54
用户17xxx54 3
2024-10-16 08:19
不懂就问,刑事案件都能调解,这个案子没有这个程序吗?被告都愿意给到1.2万了,法官觉得被告给多了?最起码也判个1.2万吧?法官直接上阵了
浮尘
浮尘 3
2024-10-16 18:16
这事,干嘛没专家评话?
在旅途
在旅途 3
2024-11-11 09:03
保险公司想赔的钱 王法官不让赔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3
2024-11-14 10:35
王佳佳是立案庭的公职人员,不是民事审判人员。张冠李戴法院都乱套了
倪志祥
倪志祥 3
2024-11-16 13:22
一开始中高法的发言就以盖棺定论的了。王法官是人民的好法官,无论是业务上还是水准上。

用户13xxx68 回复 11-17 02:15
因为老汉不是人民吗?是美国人?车主,保险公司是人民?老汉受伤后不需要吃饭看病,去美国审请低保,有钱了好在住院!

倪志祥
倪志祥 3
2024-11-16 13:19
九戒
九戒 3
2024-11-16 18:38
你和他们讲理?
用户15xxx78
用户15xxx78 3
2024-11-20 17:04
浮云法官一个!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3
2024-11-22 12:41
[点赞]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3
2024-11-22 12:41
[点赞]
山中老虎
山中老虎 3
2024-11-23 10:12
一天可以解决二个案子真牛逼
三人行ok
三人行ok 2
2024-09-01 20:22
先消户了!以后还有吗?
用户15xxx47
用户15xxx47 2
2024-09-04 09:12
真正笑话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2
2024-09-17 07:00
现在怎么让这个案件有问题,才是重中之重
亮剑
亮剑 2
2024-09-22 20:15
理不清,理还乱![捂脸哭]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2
2024-10-24 12:12
不懂就不要出来丢人了,怎么没见到你们去考个法官。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2
2024-11-16 09:05
法律事务不容胡说!
风狂的雨
风狂的雨 1
2024-09-19 07:11
下级法院判决是否有问题是由上面高级法来定的,不是由公民来定的,因此你写出大天来也只是为蹭流量呗!

用户15xxx87 回复 10-24 09:26
法官法了解一下法官回避原则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