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一个一岁多的幼童,第一次坐飞机,坐的是廉价经济舱,由于巨大的不适感而大哭不止,从

一个一岁多的幼童,第一次坐飞机,坐的是廉价经济舱,由于巨大的不适感而大哭不止,从航空公司到警察,所有的官方居然都认为,这个一岁多的幼童犯了一个大错,一个必须被立即教育纠正的大错??先不说没有任何法规要求飞机机舱环境保持安静,就说一岁多幼童的哭闹,严谨的德国人规定六岁以下儿童发出的声音一律属于“自然声音”,成年人必须接受。我的个人感受是,一岁幼童的哭闹声,从来都没有让我不适。恰恰相反,幼童的声音总是会让我非常愉悦,甚至对我有助眠效果。

评论列表

吖吖
吖吖 1688
2024-08-29 08:46
由陌生人带到密封的小空间教育,还只有一岁多,两方脑子都有病,那小孩被吓得心理阴影不知道多大,这么点大的孩子哭闹弄点零食玩具啥的转移注意力很快就不会哭了。

风云无常 回复 10-25 10:41
总算遇到一个正常人。能分清好坏。明显这两女的犯法。要是没人管了。犯罪分子是不是也会来个代为管教把幼儿带走

风云无常 回复 10-25 10:39
一岁小孩懂什么。傻子太多分不清好坏。拍下视频是犯罪证据不是正义宣言

熟悉的陌生人
熟悉的陌生人 996
2024-08-29 08:26
妈的,一岁的孩子都不放过,还是人吗

用户70xxx12 回复 11-07 17:27
版本t0不是人,已经吧把自己当人上人了

日日都要拮 回复 11-17 09:22
你倒是投诉呀

蛋挞
蛋挞 799
2024-08-29 09:17
现在都是,宽以律己严以待人,一岁的孩子要求他自律,几十岁的人了说个话都态度恶劣,还总觉得别人没素质

蜘蛛 回复 蛋挞 12-10 13:50
该骂就骂何必委屈自己。孩子不懂事家长也不懂事啊?这么大人了还不懂事就回娘胎里重造去。

蛋挞 回复 12-10 12:53
我自己家孩子一闹,我就怕他打扰别人,我就说他。别人家孩子一闹,我又怕说人家孩子人家不乐意,有一次坐车,后面孩子又踢我的椅子又喊又叫,那家长啥也不说,我也啥也没说。里外都是要求自己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657
2024-08-29 11:24
对一个屎尿都控制不住的年龄,去讲道理,有病吧。

四季如春 回复 09-24 10:30
没有孩子的人就是这样的态度[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用户10xxx26 回复 09-19 08:20
奏谁

小小寰球
小小寰球 515
2024-08-29 08:31
宽于律己,严以待人,现在有些人的自私自利已经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

用户43xxx68 回复 晓夜兔子 10-26 17:56
人类本性就是要照顾别人的孩子的,人类群居动物就有共同扶养的。只是现在生产力提高了弱化这个。

晓夜兔子 回复 09-20 07:18
人性怎么缺失?人本性就是自私的,别人照顾孩子是因为自己也有孩子爱屋及乌罢了,真以为别人要无条件照顾你孩子?

因此而止
因此而止 452
2024-08-29 11:16
1岁的孩子被两个陌生人抱到洗手间教育?这涉嫌虐待!

用户70xxx12 回复 11-07 17:31
懂了,以后人贩子拐卖的都可以说是为了哄孩子,这么急着边晶,莫非你是于英华未落网的同伙吗?

用户70xxx12 回复 11-07 17:29
非法拘禁,团伙作案,受害人为未成年人,主动录下犯罪过程。 哪怕孩子家人同意也脱不了罪,该判刑就判刑

Jenny yin
Jenny yin 346
2024-08-29 10:11
就算奶奶不舍得严厉,不会安抚。不懂其他成年人为什么能够得到允许就能带走孩子关到密封空间里,还能拒绝监护人的视线?这不是执法人员才有的权利吗?

X飘X 回复 老马哥 10-27 11:32
我婴儿时代哭就父母哄呗~哄不好就继续哄~不像你,你父母哄不好就交给陌生人换个环境教育~[抠鼻]

老马哥 回复 10-27 09:35
明白了,你当年还是婴幼儿时代时,如果不舒服哭闹了,你的父母就是跟你讲道理,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再来个司马缸砸光……

玉飞沙
玉飞沙 239
2024-08-29 10:04
那些说孩子吵的,你们怎么不去砸飞机啊,经济舱空间小、噪音真的很大,我坐飞机的都感觉非常不适,一岁小孩能适应就怪了,再说一岁小孩懂个屁,拿东西转移一下他的注意力就行了

16888 回复 09-05 03:10
小孩吵跟经济舱有毛关系?飞机就那么大点,那里不吵?飞机出事坐头等舱也活不了。秀什么优越感?

风云无常 回复 10-25 10:48
聪明人都知道一岁小孩不懂事。只有那些傻子怨天尤人

蓝天白云
蓝天白云 171
2024-08-29 12:03
这么小的孩子哭难免,错不在孩子在家长。几百人听一个孩子哭确实不妥,家长要安抚孩子,也要请周围人谅解。另外,这么小的孩子带上飞机家长事先应该想到孩子是否能承受不适

用户10xxx64 回复 11-06 04:08
可算看见句正常人说话了,一味的骂小孩或者骂大人的纯脑子有病

钰溏不加糖 回复 10-23 05:59
这样赖是吧!那航空公司应该禁止对这类人群售票吧!

四叶草
四叶草 165
2024-08-29 11:23
他还是个孩子啊, 这句话用到这才是真的合适的
小虾
小虾 164
2024-08-29 10:53
双方都有病!她才一岁,不是3岁,不是4岁!航空公司空姐真以为自己是姐,就一服务员吊什么?空中小姐!

燕赤龙 回复 09-02 11:36
不是,关空姐啥事啊?眼睛不用的话可以捐给有需要的人[抠鼻]

燕赤龙 回复 09-02 11:38
哪优越了?

最后
最后 118
2024-08-29 10:28
以后自己也有孩子,希望都多点包容吧,1岁多不舒服也只能通过哭来表达了

给爷死 回复 10-25 19:16
你是在笼子里长大的吗?

ChAnge 回复 给爷死 11-16 14:27
可能是吧

还年轻着来
还年轻着来 116
2024-08-29 10:50
就是惯的。我说的大人。孩子因为恐惧,不适的哭闹,是个人都不应该指责。

小胖崔 回复 08-29 23:36
对的,正常人看到一岁小孩哭闹不止不是应该给予关怀和帮助吗,而不是指责

中爸中妈fighting
中爸中妈fighting 98
2024-08-29 13:48
那些动不动就教训熊孩子的人,视频点赞很多的,让这个社会更恐惧生孩子。所以不支持这样的视频发出来让大家来支持。孩子本来有闹得不闹的,你可以跟家长沟通,但是直接上来大声呵斥孩子,变相指桑骂槐说家长,你去欺负孩子,说明你自己人品也不咋地。

X 回复 08-31 09:59
那些人不读书都读狗肚子里去了

中爸中妈fighting 回复 09-04 09:16
你选择去餐车是对的,公共场合管好自己是教养。出来评判别人的不道德是自己的不对,可以要求列车员安排别的位置,或者帮忙解决问题。选择去餐车也可以。公共场合他没有管理好自己的时候,最终恶果,有一点会尝到。管好自己事情是对的。

百万吨理想
百万吨理想 87
2024-08-29 12:04
孩子在飞机上哭真的是完全没有办法的。出门前讲再多,到时候该哭还得哭。一是飞机上噪音大,人会变得情绪化,所以小孩易哭,大人易怒。另外是飞机在地面起动发动机后会开始预增压,以及开始下降后飞机内压力持续增加,都会造成压耳,特别不舒服。大人都觉得难顶呢,更别说小孩。

百万吨理想 回复 09-24 11:00
那你为什么要坐飞机?高铁不好吗

用户10xxx68 回复 11-21 03:57
其实按理说这么小的孩子不应该乘坐飞机的,而且只有祖母陪,但既然事情就这么发生了,估计是有什么隐言

这够呛的世间
这够呛的世间 86
2024-08-29 11:15
五岁到以下小孩哭闹能包容但不会感到愉悦,六七岁小孩无缘由/天性熊哭闹,我只会觉得没家教。

蔷薇 回复 11-07 23:41
你大概把你五岁之前的事情都忘光了

大Fei鸽 回复 11-08 20:59
你可真牛逼了,你一岁多点就是神兽了,什么都懂了。

诗和远方
诗和远方 80
2024-08-29 07:58
所以别人为什么要忍受你的孩子

用户35xxx46 回复 10-23 17:01
因为你退休以后需要这些孩子交的养老金,这个理由够么?

Jerome 回复 12-02 21:21
经济舱意味着各式各样的人都有,而且乘客基数大,自然被吵到的概率就更大,

12345678
12345678 76
2024-08-29 14:51
有一种怪像,一大把年纪的人惹是生非,但对幼儿却要求比天高,人的成长应该顺应自然的规律,而不是倒置,小朋友打打闹闹,哭哭啼啼本身就是自然的一种现象,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变得成熟,这是生命的自然变化。而不是倒过来,要求儿童这样那样,而自身却懒懒散散。

用户12xxx65 回复 08-31 10:33
有些人希望孩子一出生就是高素质,就到18岁,就懂事儿,她才一岁,坐飞机耳朵会超级难受,哄不好也很正常,但家长也没有放任不管啊,一岁孩子怎么可能理解道理啥的,站都站不稳嘞

单身狗保护协会会长
单身狗保护协会会长 75
2024-08-29 12:10
呵呵,知道为什么德国规定六岁以下为自然声吗?你发出噪音被投诉,警察上门是要处罚的,包括但不限于罚款、社区劳动、限制居住。你以为像中国上门提个醒吗?只讲前半截,不讲后半截,无非是想带节奏而已。还有,助眠?我祝你天天听着这声音睡觉好吗?公共场所人们不是不包容小孩子的吵闹,是不会包容监护人的不作为,孩子哭你不会哄吗?你在那里摆烂,指望人家包容你吗?

四季如春 回复 09-24 10:36
没有孩子的人也就这点肚量了

蔷薇 回复 11-07 23:43
你以为孩子家长愿意看到孩子哭?他们比任何人都想立马把孩子哄好

四哥视野
四哥视野 75
2024-08-29 14:04
有毛病吧?一岁多的孩子被陌生人拉去教育?几百个成年人容忍不了一个吃屎孩子

用户10xxx80 回复 用户11xxx79 08-29 21:15
不哄你就别逼逼

用户11xxx79 回复 08-29 17:25
谁去哄?除了空姐,其他乘客会给你哄孩子?开什么玩笑!

轴轴
轴轴 73
2024-08-29 12:03
我记得未成年即使是公安人员问询都得有监护人陪同。不然就是违法。
盛夏晚晴天
盛夏晚晴天 72
2024-08-29 13:43
三岁以下的孩子哭闹太正常了,无事都能哭三场,再大一点的父母就该负责起来了,给点吃的玩具哄哄就不会闹
用户12xxx88
用户12xxx88 71
2024-08-29 00:55
安抚,而不是教育

空中 回复 08-29 23:51
我看了原视频了,怎么?飞机上难受,要手机,就应该被关一个多小时?飞机上手机早就可以飞行模式了,出门在外,一岁的小孩子想要什么,给她就是了,安静了就行。就是不给,然后给陌生人关厕所一个多小时立规矩?小孩三岁才记事,一岁立个你大爷的规矩。家长哄不好还真让带走了就是个废物,一岁小孩除了安抚和需求得到满足,根本就不会停止哭闹,除非哭累了,或者晕厥过去了,懂不?

用户11xxx52 回复 空中 08-30 01:28
说的对说的对,我也这么觉得。而且那两个女的哪里是安抚,明明就是威胁恐吓一个一岁多的小孩。

灑脫些如何
灑脫些如何 62
2024-08-29 10:49
小孩哭闹都没什么关系,关键是好多家长得态度问题,家长不去安慰小孩,或者是糊弄得去敷衍小孩,旁边人听着就难受了

用户40xxx80 回复 08-29 18:50
小孩子不懂事

无花果
无花果 52
2024-08-29 13:39
给一岁多的孩子立规矩?如果让一百岁的老人练瑜伽练举重,简直是岂有此理。
正直的小愤青
正直的小愤青 52
2024-08-29 12:40
带到卫生间进行教育?对1岁的孩子怎么教育?如果是成年人大喊大叫敢不敢教育呢?恐怕不敢
无与伦比的女王
无与伦比的女王 50
2024-08-29 13:35
看着就好生气啊,一岁的小孩连屎都要尝两口的年纪,懂啥呢?

用户12xxx65 回复 08-31 10:34
孩子颠簸的飞机上能站稳都是问题

ID未知
ID未知 49
2024-08-29 14:51
跟自媒体报道有很大关系,天天宣传的都是熊孩子,坏人变老了。慢慢宣传的多了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的社会对老人妇女儿童的包容性特别低,有一点点错就会无线放大。仔细想想不知道自媒体是有意还是无意的

尤利乌斯 回复 08-29 18:48
这跟熊孩子没关系吧

LJH
LJH 45
2024-08-29 00:23
我都嫌吵![好生气]

陪鱼流泪的猫 回复 08-29 21:56
你小时候可能比这吵多了,别人怎么没拍死你,或者你就像木头一样

zhuyy 回复 10-08 00:10
嫌吵是正常的,理解和包容是还有的素质~

跨月狐
跨月狐 44
2024-08-29 13:29
他估计都还不太听得懂两脚怪在说啥,感受到恐吓害怕只会更加哭
shirley
shirley 42
2024-08-29 15:14
现在真的很恐怖,关键主流媒体也觉得不对,几年前我们有次坐大巴堵车,有个孩子哭得厉害,满车的人都在问想不想吃东西啊,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啊,怎么就这样了呢
得得得
得得得 41
2024-08-29 12:19
这样的社会环境不怨生育率持续走低
E r i C
E r i C 41
2024-08-29 17:11
现在神经病越来越多了,现在居然要苛责一岁左右的小孩了!那我也只能祝他们以后断后了

用户11xxx79 回复 08-29 17:22
本来就一堆丁克族,大把不想要后代的。

黑不溜秋紫了吧唧
黑不溜秋紫了吧唧 41
2024-08-29 12:41
宽于律己,严于待人[哭笑不得]
2-20个字符
2-20个字符 40
2024-08-29 13:39
因为他们只能欺负老幼
用户66xxx13
用户66xxx13 39
2024-08-29 14:09
别逗了,你要是真觉得小孩哭闹会让你感觉到愉悦,那你铁定是个虐待狂。婴幼儿哭声进化的方向就是让你感觉到烦躁,进而获取更多的照顾和关注,以便能更好的活下来。然后你说这种声音能让你感觉到愉悦?那你不是虐待狂是个啥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37
2024-08-29 11:32
一两岁的都是不受控制的,何况坐飞机巨大轰鸣声,吵闹正常
偷闲看书
偷闲看书 37
2024-08-29 16:57
我觉得更奇葩的是小孩的爷爷奶奶,他们竟然同意陌生人对自己的一岁多的孙子关禁闭!

用户11xxx79 回复 08-29 17:14
因为你站着说话不腰疼呗,空姐不管会被骂,管了还是会被骂。

前世输了今生丶
前世输了今生丶 37
2024-08-29 12:54
小孩子不是很好哄吗,正常情况下要么饿了要么渴了,再不济就是无聊,随便找个玩具,还有就是可以逗他玩嘛,让他感受你的善意。你让一个一岁多的孩子主动守规矩,还不如证明你爸是你爸

空中 回复 冰激凌 08-29 23:42
你和一岁小孩讲道理?出门了要手机给手机,要玩具给玩具,饿了给吃的,回家你自己再慢慢教,会闹才奇怪。小孩3岁才记事,这视频说给1岁小孩立规矩?规矩你大爷,这小孩父母就是废物,自己哄不好,还给陌生人带过去关一个多小时。别说飞机上没手机,早就可以开飞行模式了

冰激凌 回复 08-29 22:21
你没带过高需求宝宝,每个宝宝都是不一样的,难哄的也很多。1岁多的小孩也没法讲道理。

墨里春秋
墨里春秋 36
2024-08-29 14:17
恨童风气不可助长,有违人道
冉轻然
冉轻然 36
2024-08-29 14:19
现在很多人厌童,病态的厌童

火鸡味锅巴 回复 09-02 01:18
儿童很活泼呀,有啥厌恶的,大家厌恶的是熊孩子吧

呼啦呼啦呼啦啦
呼啦呼啦呼啦啦 35
2024-08-29 11:47
讲真,哭不就哭呗,小孩懂啥,谁小时候不是哭过来的
游客
游客 35
2024-08-29 12:27
吓着了不是它的错,哭个不停毫无疑问是它的错。让它知道错了,就不哭了,也是懂得安静的。

Nnnnnnn 回复 09-01 10:50
你嫌吵不是你的错,嫌吵还出门听别人吵毫无疑问是你的错,公共空间任何人都有发出声音的权力包括孩子哭。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错,不如让网友骂骂你,你就会懂的要在家享受安静而不是出门要求安静。

游客 回复 Nnnnnnn 09-01 11:32
有吗?你还有公共场合拉屎的自由呢。用去吧

拭目
拭目 30
2024-08-29 15:24
精致的利己主义者会慢慢占据社会主要地位的,价值观在变,就拿素质来说,年轻人普遍认为老年人没素质,大部分体现在日常生活小事儿上,真到了大是大非的时候年轻人不见得行!
用户16xxx20
用户16xxx20 30
2024-08-29 14:39
1岁多的小孩教育她能听懂你在说什么?如果家长已经在安抚了,其他人就不能理解一下
来来往往
来来往往 29
2024-08-29 15:51
吉祥航空狗屁声明,我8月11坐吉祥航空从杭州回大连,延误6个多小时,也不见吉祥航空有什么声明。1岁多的小孩的哭声都不能了解?人心都喂狗了。给这么大小孩立规矩,我想问问大人的规矩又在那里?
笨笨老猪
笨笨老猪 29
2024-08-29 18:05
哎,四五岁的你可以批评父母教养问题,一两岁的孩子你们觉得能怎么办,尤其是陪伴的大人可能自身旅游经验就不足的情况下,这种事情严格来说可以追究这两个人的刑事责任!
牛了大逼
牛了大逼 27
2024-08-29 11:09
很烦孩子哭闹,或者大吵大闹,但是也不至于这样吧,正常哄就行了
三十三天
三十三天 27
2024-08-29 11:12
小朋友,多点谅解,但是也不能过于打扰
小强哥哥
小强哥哥 25
2024-08-29 12:36
相信自己有小孩的人,不会这样。
Hey咩
Hey咩 25
2024-08-29 19:51
你说他们不懂事吧,他们却知道小孩子和老人好欺负。你说他们懂事吧,他们又不知道孩子和他们一样,是飞机上的乘客,和他们享有平等的人权。
深城雨巷
深城雨巷 25
2024-08-29 22:06
这个社会真搞笑,一岁多的小孩乘飞机不适竟然被陌生人教育,难道不应该安抚吗,孩子害怕的都压抑的不敢吵了,竟然还觉得自己教育的成功。换位思考,如果你们自己的孩子,恐怕就不会这么教育了,欺负老实的老人。老人竟然还愿意陌生人把孩子带走,不正说明这个家庭有教养吗,随便教育孩子的人才是真的无知又没教养吧。
随风
随风 24
2024-08-29 11:38
一岁多就过分了!如果4岁我觉得还可以接受!
虎虎虎
虎虎虎 22
2024-08-29 14:05
那些阿三在高铁上赤脚搁在小桌子上 怎么没有人教育教育
sun
sun 21
2024-08-29 13:09
如果是我的孩子我是决不允许任何人带走我的孩子离开我的视线
在一起
在一起 21
2024-08-29 21:45
也就这素质了,这么小的孩子怎么家教?教他用意志力?那么多成年人面对着噪音都抵抗不了,却要求一个一岁的宝宝面对着难受能忍住不哭?
zergling1982
zergling1982 21
2024-08-29 13:58
首先家长不应该带太小的控制不住的孩子做这样密闭的交通工具,其次真的哭闹了也应该主动给周围乘客道歉并且尽力安抚。在做到这两条的基础上再要求不厌童

浅寒 回复 09-04 09:30
别出行,或者建议做私人飞机,而不是公共出行工具

用户18xxx15
用户18xxx15 20
2024-08-29 16:51
把一岁多的孩子单独带走教育?不涉嫌违法吗?奶奶的心也真大。

用户11xxx79 回复 08-29 17:20
违啥法呢,能说说吗?

四泉
四泉 19
2024-08-29 15:32
这个情况说明,和发生的事情一样无耻!
激流勇进
激流勇进 18
2024-08-29 21:26
就算监护人同意 这样本身侵犯儿童权利,监护人同意也没效,就好像家长同意,可以随便拍照上传网上?再怎么说也是无民事行为能力人,怎么没见过要求精神病老老实实的,害怕被砍吗
XYZ
XYZ 17
2024-08-29 19:09
连一岁宝宝都不放过,你们还要自私到什么程度???
家和万事兴
家和万事兴 17
2024-08-29 21:39
作为成年人,面对一个因受惊害怕而哭闹的孩子,首先能做的不该是帮着哄哄孩子吗?不明白为啥那么多人容忍不了,还搞个封闭空间威胁恐吓孩子,我理解不了,更无法接受!
红米
红米 17
2024-08-29 15:15
一岁多一点的孩子,你带上飞机做什么!这么小的孩子需要出远门吗?家长是急着不行要出门了?

用户14xxx07 回复 08-29 19:54
那条法律规定一岁多的婴幼儿不让坐飞机了?婴幼儿的飞机票比你的还贵呢!

红米 回复 用户14xxx07 10-18 11:00
没规定不让坐,那孩子不舒服了你就受着呗,活该

罗莎海
罗莎海 17
2024-08-29 14:51
两个陌生人应该先抓起来
wlof
wlof 16
2024-08-29 12:20
一岁就坐飞机不怕出事!我有个朋友就是带着一岁的儿子去做飞机,差点孩子就没命了,结果查出来气胸。
战不动的狼
战不动的狼 15
2024-08-29 18:42
一岁的孩子哭闹我能理解,这是我的素质,把一岁的孩子交给陌生人去密闭空间教育这是正常人能想出来的?拐来的吧?
happy
happy 15
2024-08-29 16:34
你们太低估一岁大的孩子能发出多大的声音,我自己的孩子这样哭,自己的耳朵受不了。我能理解一些乘客的感觉。老年人带孩子上飞机本身这个决定就有问题 飞机狭小,密闭。可以选高铁商务座,要舒服很多

静以修身 回复 08-31 03:53
装什么装啊?小孩哭一会,可以理解,但如果一直哭,不会觉得难受?

旧痕 回复 静以修身 08-31 12:02
我也没说不觉得难受,但是,这种难受也应该忍着

好运
好运 14
2024-08-29 19:52
你还能捂死她啊,除了安抚还能咋样,谁家没孩子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14
2024-08-29 20:57
接受不了孩子吵闹的,都是畜牲。
漢風
漢風 13
2024-08-29 19:57
这件事确实有点小题大做伤害小孩了
z舒畅
z舒畅 13
2024-08-29 18:25
这当妈的也不知道怎么想的!一岁的孩子还买六点的机票,还交给不熟悉的爷爷奶奶带。最搞笑的是爷爷奶奶对孩子又没什么感情,转手外包给陌生人!
用户14xxx67
用户14xxx67 13
2024-08-29 17:05
就想知道这俩恶毒巫婆受到应有的处罚没有

用户14xxx67 回复 08-29 21:24
不要找任何理由去欺负一个一岁多的小孩,恶毒就是恶毒

用户11xxx79 回复 用户14xxx67 08-30 02:39
欺负他的是其他飞机乘客,你们不敢惹,只敢为难空姐,不要脸的东西!

偷得浮生半日闲薇薇
偷得浮生半日闲薇薇 13
2024-08-29 18:57
连三岁都没到的孩子都体谅不了吗,现在都怎么了,自我到麻木不仁吗
小1111
小1111 13
2024-08-31 13:51
关起威胁别人的小孩还好意思沾沾自喜问过别人的家长,真好笑,两岁以下的小孩子连哭也不可以了而且还是在飞机上。这个世界对小孩子的恶意真大
慕容萧子
慕容萧子 12
2024-08-29 23:52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道德都沦丧了!!
越努力越幸运
越努力越幸运 11
2024-08-29 19:12
这就是老人带和妈妈带的区别!要是妈妈自己带孩子在哭也不可能让别人帮教育吧!
葱姜
葱姜 11
2024-08-29 17:43
1岁小孩带离母亲身边远途旅行这事儿就不该发生

浅寒 回复 09-04 09:35
什么是该什么是不该,是要根据孩子家里的实际情况判断的,而不是对实际情况一无所知的旁人决定。有的孩子出生爸妈能陪在身边,有的孩子怎么就迫不得已得留守?抗日的时候有的孩子还长不成难道还不生了?

圣诞竹子
圣诞竹子 11
2024-08-29 19:14
宽容点吧,七八个小时飞机,前面坐个爸爸抱个1岁多点的孩子,孩子路上不舒服总哭,一阵一阵的,周围大家都表示谅解,但凡能哄住,人也不愿意自己孩子哭。起飞降落,喂点奶粉,路上整点动画片听听古诗儿歌,哄着玩一会。相逢是种缘分,放平心态。
娱乐盘又盘
娱乐盘又盘 11
2024-08-29 14:56
查查哪个公司的飞机不就是了。上次等外国人等了几个小时呢!
淳风
淳风 10
2024-08-29 12:07
哪个航空公司这么奇葩?
无肉不欢
无肉不欢 10
2024-08-29 19:14
这个航空公司是等老外那个吗?
XHY
XHY 10
2024-08-29 23:51
跳广场舞放那么大声音乐扰民的怎么不去教育了?
用户51xxx44
用户51xxx44 9
2024-08-29 13:26
廉价的经济舱圈起来要考的
夏日迷蝶
夏日迷蝶 9
2024-08-29 22:49
我真的很不能理解,陌生人凭什么教育1岁多的儿童,用言语教育还是暴力教育?恐吓也是一种语言暴力。1岁多孩子在哭闹情况下,我不认真陌生人能教育得好
果果格格
果果格格 9
2024-08-30 16:01
就算这个孩子全程哭闹 哪怕他的家长并不为此感到抱歉并尽力的哄孩子(我不知道这个事件中孩子家长有什么行为)我也不可能做出带走陌生人1岁孩子教育一下这种丧心病狂的事[裂开] 这不只是道德素质这一类的问题 我觉得这涉嫌犯罪了吧?这是比道德更低的一个底线了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9
2024-08-31 11:13
人渣家里冇有过小孩。
锦鲤-bess
锦鲤-bess 8
2024-08-29 19:30
难道父母不告航空公司?不告大妈? 非法拘禁不是么?
山谷
山谷 8
2024-08-29 22:18
啥世道!孩子的声音忍不了!天良丧尽了
Lily
Lily 8
2024-08-29 22:01
我看了视频,感觉到可怕,成年人真可怕
用户11xxx79
用户11xxx79 8
2024-08-29 17:00
你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其他乘客不停投诉,你让航空公司怎么办?置之不理的话你又会指责航空公司服务态度差!怎么做你都有话说。

尤利乌斯 回复 用户11xxx79 09-02 06:25
懂了,就是违法乱纪,欺负弱小的自私鬼,早晚碰到不纵容的追究责任

用户11xxx79 回复 09-02 02:45
懂了,你就是熊孩子家长,早晚倒大霉

简简单单(三友洗涤)
简简单单(三友洗涤) 8
2024-08-29 10:11
人家家长都没意见,需要你来评头论足吗
用户15xxx43
用户15xxx43 8
2024-08-29 14:13
孩子哭闹不会让人无法忍受,一直玩手机完全不管孩子的家长才是矛盾的根源。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8
2024-08-29 17:58
谁有权利把幼儿强行抱走?
风的季节
风的季节 8
2024-08-29 21:07
这个社会病的有些离谱了,严于利人宽于待己,带小孩的这大人也是脑子有病,把小孩给陌生人
冰激凌
冰激凌 8
2024-08-29 22:02
现在这个社会已经到了1岁小孩都要讲规矩了吗?在公共场合听到大人吵闹我会烦,听到3岁以下小孩哭,我只会心疼。
用户70xxx36
用户70xxx36 8
2024-08-29 17:09
孩子哭了,还愉悦?孩子都出问题了,不去查看还助眠?当你家孩子真幸福
爱软软
爱软软 8
2024-08-29 21:37
上面处理的人是脑残,你能说出孩子哭闹助眠你也是脑残
skyme555
skyme555 8
2024-11-19 10:27
跟一岁多孩子讲道理,简直不是人[思考]
年近三十
年近三十 7
2024-09-09 11:57
不是,那几个把自己耳朵堵起来和去后排躲清静的人没啥问题吧?
A小影闪闪
A小影闪闪 5
2024-10-31 23:49
自然声音。。。。。。建议专家每天都听自然声音,最好别停

蔷薇 回复 用户66xxx86 11-26 21:54
那就祝福你永远在家里听不到这种声音

用户66xxx86 回复 11-14 02:45
那我祝你家周围天天都是这种声音,伴着你家人入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