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曾经,李玲教授带两批研究生到基层医院暗访,直言老百姓被宰得…… 老百姓都不知道自

曾经,李玲教授带两批研究生到基层医院暗访,直言老百姓被宰得…… 老百姓都不知道自己被宰。医患关系是单向透明,医生清楚这行老百姓不清楚。 就像4S店维修保养,因为车主不清楚汽车这行,什么该修什么该换车主不知道,包括配件价格手续费什么的,是4S店说了算,医院与患者就是这样的关系。 医院为了创收,不坑你不宰你才怪。 李玲教授还说:基本上妇产到医院,医院都会给你做剖腹产,有一个产妇到医院就生下来了,为此,院长特意开会批评,接待医生速度太慢,导致妇产顺产。 现在老百姓能不去医院就不去,能熬就熬、能土方法治就土方法治,去一次几天的收入就没了。 小病大治、无关紧要的药开一大难、检查化验一大堆。

评论列表

无影侠医
无影侠医 261
2024-08-06 19:59
医院存在李玲教授说的事实[点赞]

月小狐 回复 08-06 20:33
一分说成十分的事实

用户50xxx93 回复 08-29 12:04
不要人云亦云,看样子你就是还没生过孩子的。现在没有剖宫产指标医生不会给你剖宫产,剖宫产纳入医院考核指标,超标了要扣罚的,懂不?

支支吾吾转圈
支支吾吾转圈 180
2024-08-06 18:35
这种自以为是的专家没啥用,干过医生吗?哗众取宠而已

用户11xxx90 回复 08-07 13:22
戴上铐子的时候你别哭得娘们唧唧的

逍遥游 回复 08-07 07:04
那不知阁下医术如何?机器回扣分了你几毛。

王消防
王消防 132
2024-08-06 18:41
现在还在瞎胡说,谁敢轻易剖腹产?!

用户10xxx18 回复 08-06 21:47
她这调研数据估计是20年前的。现在剖腹产都是有指标的,严格限制

逆风飞翔 回复 08-07 10:42
现在医院都劝产妇刨腹产,无痛苦,恢复快,实则是为了多收钱。顺产当天就回家了,刨腹产还得住院一周,各项费用就出来了。

用户14xxx10
用户14xxx10 120
2024-08-06 20:12
李玲教授能否自己管理一个医院,给全国做个标杆,而不是天天纸上谈兵,挑三阻四!

长颈鹿 回复 08-08 09:52
本来不想点醒你的,这样兄弟您先去调查这么几件事1.去查一下这个教授的背后是什么?2.查一下这个教授是否懂医学。3.去抖音查一下全国免费医疗后果。4.去了解一下我们的教育,当时强力推进不允许学生补课,还污蔑老师课堂不教,课外教,现在导致了什么后果?有钱人外面去补课,没钱人呢?祖祖辈辈打螺丝?5.抖音查一下为什么医院要自负盈亏?6.了解完以后你看看会不会和我得到一样的结论:以后私立医院就要崛起了,人民医院虽然便宜,只能看一些简单的病,高尖医生就去私立医院了,普通老百姓只能慢慢排队,有钱人就去私人医院了,没钱人就不用治了。还有我告诉你一件事,不管医生还是老百姓在上面人眼里只是笼子里的蟋蟀而已,让你互相咬。但不管怎么样,当你和你的亲人得病的时候,只有医生最希望你好!我等您的消息

碣石谢俊瑞 回复 08-10 21:42
李玲教授看病,一公里之内有三甲医院,而且三甲医院内有熟人。山区人民看病:找个有医师资格证的医生看病都要骑摩托车一小时。她的经验,调研有毛用

外公
外公 77
2024-08-06 20:57
还特么特意举了个妇产科的例子。。据我所知医院一般都会推荐顺产,并不强求剖宫产。

逍遥游 回复 08-07 07:38
但是医院只会让你和原始人一样待在待产室里硬生,难产率百分之百。因为动刀是他们唯一学过的接生手段。

哦吼吼 回复 08-06 23:49
ip✓

heanjing123456
heanjing123456 76
2024-08-06 20:07
你没老婆还是不孕不育断后但凡有个老婆在医院生过娃都知道医院都会建议顺产的咋么可能进来就说要刨

用户10xxx15 回复 08-10 15:03
收费高那确实是没得解决的,三年疫情国家医保空亏,一线医生和病人都不好过。自从医改以后你以为医生好过吗?超出医保规定的额度是要医院自己掏钱的,克扣科室钱最后还不是全部要落在临床医生的头上。

逍遥游 回复 08-07 07:07
但是医院根本不会接生,只会让你待在待产室和几千年前原始人一样硬生,难产率百分之百,最后签合同,再开刀

猛辉
猛辉 62
2024-08-06 19:21
写什么乱七八糟的,能顺产,哪个医生想剖,

破茧重生 回复 08-06 23:09
目的还未达到,水军们仍需努力

小董美食来了 回复 08-07 21:38
难产率百分百?不是,你说话一点脑子都不动的么

铜豌豆
铜豌豆 57
2024-08-06 20:10
免费的就是最贵的!!!当全民免费那天就是医生光明正大当亿万富翁的那一天!!!

随风 回复 08-09 07:01
李玲教授代表私立医院的利益,看看她是多少家上市公司的董事就知道了。

用户77xxx74 回复 09-02 23:55
全世界都免费,仅有几个没有,人家国家差在哪了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46
2024-08-06 23:39
先不管她初心如何,过度医疗这是普遍现象一点不假,或许部分医院有那么一两个有公德心的医生但不多!

用户18xxx17 回复 09-14 16:03
你来当医生也一样

小蜗牛 回复 09-16 07:22
说个der啊,他这种人要么蠢不懂,要么坏故意挑起矛盾!但凡他家有个学医的也讲不出这种话来!

用户99xxx69
用户99xxx69 45
2024-08-06 21:14
李叫兽是最无耻的叫兽之一,就知道哗众取宠

破茧重生 回复 08-06 23:10
目的还未达到,水军们仍需努力

用户11xxx90 回复 08-07 13:24
戴上铐子的时候你别哭得娘们唧唧的

用户95xxx83
用户95xxx83 44
2024-08-06 19:15
从中医来说,此人面相不像好人!

用户10xxx29 回复 09-03 22:04
观其行,察其言,不可形而上

呵呵 回复 08-10 23:53
自古大忠似奸,大奸似忠的人多如牛毛,你看她在电视上说什么,还不如你看她在生活上做过什么,做了多少实事,喊口号批判人很容易的…别那么肤浅。

用户12xxx09
用户12xxx09 40
2024-08-06 22:59
最讨厌这些纸上谈兵的教授专家,什么暗访什么调查,只有在基层一线干上几年,才能证实你的观点。不要高高在上指手画脚。

林远岸 回复 用户10xxx05 08-30 00:23
人家有医院,有点贵而已

用户10xxx05 回复 08-09 11:07
这个教授就是典型的专家教授~一线医生是各种规章制度下的医生~而不是跳出五行之外的这种说风凉话的教授~建议教授创建一个医院起表率示范作用~而不是泛泛而谈,啥都谈理论~而不谈实际

西风瘦驴
西风瘦驴 36
2024-08-06 19:31
胡说八道,搞社会对立。
赤瓦杜梅拉
赤瓦杜梅拉 36
2024-08-06 18:52
吹牛前先补补脑,剖腹产有指标的,你以为想剖就剖。
大海全是水
大海全是水 36
2024-08-06 21:27
首先,网络上出现了一大批水军在发各种帖子说这位李玲,作为稍微有点脑子的人,先看清楚是谁发的帖子,其次,这件事有没有官方报道,是事实还是污蔑,好清楚了再发表看法

sunrise 回复 09-25 02:05

用户11xxx86 回复 08-31 17:59
所以他自己的医院免费了吗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22
2024-08-06 22:14
李玲是谁?妖言惑众!

用户11xxx90 回复 08-07 13:25
戴上铐子的时候你别哭得娘们唧唧的

用户10xxx52 回复 用户11xxx90 08-19 17:45
有本事就来

世界和平
世界和平 19
2024-08-06 21:58
不宰,医院院长怎么家里有几个亿的资产
修理工
修理工 17
2024-08-06 23:35
李玲就是放屁,最近几年早就要求各医院顺产率不低于多少,剖腹产不高于多少。现在公立医院能顺产的绝对不会让你剖!都实行了好几年的事了,这个骗子还在闭门造车!
qq123
qq123 16
2024-08-06 23:22
医院是考核剖宫产术比例的,超过了要被批评的,局外人就是局外人。你咋不说我们国家投入医疗占比全球倒数?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16
2024-08-06 20:57
这女人绝对有背景,不然不可可能容忍她这几年来一直喋喋不休地胡说八道
谁还没点故事呢
谁还没点故事呢 15
2024-08-06 21:45
这个就是个私立医疗集团的代言人,靠着这些人以后再发公公灾害的时候只有退缩。
tb_9865135
tb_9865135 15
2024-08-07 10:52
医院不赚钱,怎么维持运作?唱高调容易,具体怎么做她想过吗?免费医疗实施钱从哪里来?最后还是会分摊到百姓头上。普通工薪阶层每月交着医保都不想交,让多交钱?这位教授交吧。
君无戏言
君无戏言 13
2024-08-07 08:25
医院存在李玲教授说的事实

呵呵 回复 08-11 01:37
所以她早就准备好等公立医院私有化改革,自己好接手呗。

小不点平民
小不点平民 13
2024-08-07 02:39
李玲教兽胡胡八道,精神病,应该关起来
天涯
天涯 13
2024-08-07 04:14
老百姓怎么会不知道被宰,而是没办法,无奈无力!不管是进了小医院、大医院、私人诊所,目的就是治好病,恢复身体健康,活命!难道还能和医院诊所讲价吗?
淮上闲云
淮上闲云 13
2024-08-06 20:30
宿迁的医院从仇和卖了那天开始就埋下了伏笔,当时媒体没少夸啊。

用户18xxx20 回复 08-06 21:11
对,2个亿卖掉,没几年20亿在建一个,还得省人医帮扶,发生重大公共卫生事件,还得靠公立医院,冲在最前面的也是公立医院和部队医院。

用户48xxx34
用户48xxx34 12
2024-08-06 20:11
李玲教授可以起诉你 无中生有 哗众取宠

破茧重生 回复 08-06 23:10
目的还未达到,水军们仍需努力

大吉大利
大吉大利 9
2024-08-06 23:04
李玲教授在为老百姓发声,诽谤她的都是些什么人?

风流三少 回复 08-27 11:14
他自己是私人医院背后股东!

不吃回头草 回复 09-16 22:46
知道为啥现在好多香港人都去深圳哥中山那边看病马吗,[抠鼻]

liyanliujun65
liyanliujun65 9
2024-08-07 09:29
敢说已经是英雄
苟苟炊烟
苟苟炊烟 9
2024-08-09 10:54
对不对先放在一边,主要看她收入就知道她是不是为揭发而揭发,还是为了主子而“揭发”。
破茧重生
破茧重生 8
2024-08-06 21:03
目的还未达到,水军们仍需努力
李逍遥
李逍遥 8
2024-08-06 21:00
我是宿迁的,看病就是说的这样。
飞翔
飞翔 6
2024-08-08 06:40
但凡资本入驻,就一定坑蒙拐骗,医院是,学校也是。只不过医院灭绝人性的地方
止叟
止叟 5
2024-08-07 09:31
小病自己想办法,大病自己想办法。
tb79051755
tb79051755 5
2024-08-07 12:58
此人想搞乱中国医疗市场,莫非是间谍?

呵呵 回复 08-11 01:40
人家是读经济学的,而且也是留美经济学博士

Mrchen
Mrchen 5
2024-09-21 18:06
这些言论可不敢乱说,要真是教授所言,那她该下18层地狱
用户51xxx46
用户51xxx46 4
2024-08-06 23:53
剖腹产这个就是瞎扯淡,剖腹产率低于20%(大概,具体记不清了),这是政府对医院考核的硬性标准。
没有自己的昵称
没有自己的昵称 4
2024-08-07 17:19
应该出一个病症就医用药指导
潇潇雨
潇潇雨 4
2024-08-09 19:57
美金融博士,不特么就是公知么?
pz
pz 4
2024-08-12 13:43
过度造谣全方面捧一个人,和过度造谣全方面踩一个人都是不正常的。要么带着情绪,要么带着任务。
用户14xxx89
用户14xxx89 4
2024-08-14 09:29
胡说八道
向前走的背影
向前走的背影 4
2024-10-11 16:58
说医院都会做破腹产的,要不就是十几年前的消息,要不就是不了解医疗政策。十年前医院就不鼓励剖腹产,剖腹产比例高是要扣钱的。但凡正规医院都会遵守。不知道一些人的消息哪里来的,怎么做的判断
用户54xxx12
用户54xxx12 3
2024-08-06 19:31
为了黑而黑而已……
居云水
居云水 3
2024-08-07 13:09
如果十几年前说过度剖腹产那还可能。我女儿十岁,当年她出生时,剖腹产都有指标了。
大伟
大伟 3
2024-08-06 21:48
水军们加油[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4xxx46
用户14xxx46 3
2024-08-07 08:20
医子,教子,戏子……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3
2024-08-08 12:12
良心医生啊

呵呵 回复 08-11 01:43
医生??她是读经济学,也是经济学专家,她只是医改方案里经济层面得人士,没一天在医院呆过,在基层工作奔溃过。

fatyao
fatyao 3
2024-08-11 11:27
哗众取宠而已,历史从不缺少这样的小人。她自己说着说那,轮到自己看病的时候巴不得所有的医疗资源都向自己倾斜。
奇门
奇门 3
2024-09-17 18:02
医疗环境恶化=某些不良媒体+无底线教授
月亮
月亮 3
2024-10-11 20:07
这作者又在造谣了,造谣惯犯小心祸及子孙。
Y-zxl
Y-zxl 3
2024-10-12 21:13
只要实行免费医疗,小病大治没有了,医院排队的人会立即减少!病人不受罪,医生不受累,国家的医疗支出还会大大减少。
用户16xxx51
用户16xxx51 3
2024-10-12 22:27
网上说这个专家是某私人医院的执行董事,真的假的?
灰色风
灰色风 3
2024-08-06 20:32
医生是唯一一个严重不负责任致人死残而不用承担刑事责任的工作

有个朋友 回复 09-09 23:04
首先,现代医学有这么发达了?包治百病?。其次,医生个个是神仙?。再次,你所做的事,你就能保证一辈子不出一点问题?

呵呵 回复 08-11 01:38
不用负责?你可以把自己子女送去学医试一试。

司南
司南 3
2024-08-28 14:42
李玲提出了大家都知道的问题,却没有解决办法,她的唯一的办法就是民办医院替代公立医院,绝口不提自己是两家民办医院董事的身份,绝大多数人看到“免费”两个字就觉得这人真好,只有明白人知道“免费”代表着要么自己享受不了,要么价格高到自己无法承担。
用户16xxx31
用户16xxx31 2
2024-08-09 00:51
我普通人月薪3000左右,有病从来不敢踏进医院大门,小病自己抓药,大病自己扛,因为非常清楚,医院不是我这种收入的人可以随便进出的
石鱼绕三合
石鱼绕三合 2
2024-08-07 13:26
我有两个小孩,都是顺产的。真没听有医生鼓励剖的,反而鼓励顺,因为顺的话3天就出院了不占床位。
生而为人
生而为人 2
2024-08-07 23:25
我上个月重感冒了,有个中午在住的地方中暑昏倒不省人事,朋友帮我叫了120,去到医院被各种检查,打针,抽血化验,人没事,就是感冒有点严重加中暑发高烧了,荷包没了2068元[哭哭][哭哭][哭哭]

一蓑烟雨 回复 08-10 23:52
你这都人事不醒了,朋友给你叫120了,现在哪个医院敢按普通感冒给你治疗,肯定得做各种检查。

夏日之火
夏日之火 2
2024-08-08 11:19
看个感冒次次验血,次次开的药差不多,一起要差不多两百了
惊蛰
惊蛰 2
2024-08-07 23:44
感冒上医院要抽血化验CT拍片这是流程,有必要这样吗?

雨后晴空 回复 08-08 06:37
你见过感冒拍ct的?瞎扯

风流三少 回复 08-09 00:58
感冒导致肺部病变的概率是10%,医生漏诊了,你一吿一个准!我是影像科的,我碰到无数个案例,都是感冒无所谓找小诊所开药或者吊水一周不见好再来医院检查CT结果就是肺部病变!我自己有次感冒轻烧两天浓痰不咳嗽,不太放心做个CT结果就是轻微肺炎!肺部一小块病灶!如果不及时治疗就拖成大块病变就得住院抗感染治疗!

我就不起名字你能把我怎么样
我就不起名字你能把我怎么样 2
2024-08-08 00:09
所以真正贵的是检查费,手术费
花开花落知多少
花开花落知多少 2
2024-08-08 16:09
属实个屁,这人肯定有问题,我这里是沈阳,孕妇都是先自己生,实在疼的受不了了,才可以剖腹产,不信的可以来查查,私立医院我不知道

风流三少 回复 08-09 00:10
对吧,纯粹哗众取宠,跟真实医院背道而驰,私立医院剖腹产是为了手术费,公立医院现在不敢乱剖腹产了

马飞
马飞 2
2024-08-08 12:01
好像是孕妇求着让老公签字剖腹产
行者无疆
行者无疆 2
2024-08-07 22:13
我去,评论区全是水军啊
皮卡丘
皮卡丘 2
2024-08-08 01:25
她说的对,但也不全对,以点盖全,太过了。不是说这样的事没有,但讲出来,希望医院和医生在诊治前,都做好仔细研究,我家两个是顺产,所以教授的话能告诫不以人为本的医生和医院

凉蚩- 回复 08-08 13:02
一早上上百个病号,你还让我仔细研究。

小仙女
小仙女 2
2024-08-08 06:28
说的对,能感受出来
我和我
我和我 2
2024-08-09 05:04
剖腹产比例有限制的,真能扯
杰克张
杰克张 2
2024-08-09 07:43
一帮人渣开始攻击李教授拉

呵呵 回复 08-11 01:45
她是读经济学的…..就是曾经高喊市场化铁路和教育医疗那一批读经济学的….所以我们国家没有经济学院士得原因

……
…… 2
2024-08-11 08:59
大聪明,你去医院看看,没指征,你看医院会不会给你剖吧,张口就来,我没经历过我就信你了。
用户18xxx93
用户18xxx93 2
2024-08-10 08:58
剖腹产我是身同感受,产前开一系列药品,这些药品可能可以用便宜的代替,偏偏很昂贵,产后有推荐一批药,反正一轮7⃣️天下来16800少不了,关键还报销很少[哭笑不得]
绅士圣
绅士圣 2
2024-08-11 23:16
医疗是什么 现在叫医疗服务 她逼逼赖赖的是从医疗出发?从服务出发?从省钱出发?你给她说医疗规范 他给你说阴性指标 你给她说服务价值 他给你说价格价值
吃鱼爽
吃鱼爽 2
2024-08-12 10:29
一个非专业人士去指导一群专业人士工作。。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2
2024-08-12 12:04
人丑废话话多
娃哈哈
娃哈哈 2
2024-08-12 20:41
这个砖家就是歪曲事实胡言乱语!
用户12xxx02
用户12xxx02 2
2024-08-13 11:03
这样的事情医院还干得少吗,把家属钱财掏空,人财两空,才放过病人家属,
北山
北山 2
2024-08-14 12:26
伪命题。如果医院是市场化定价,还会有所谓的过度治疗吗,有的行业卖天价都可以,只要是明码标价
冰冰阳阳
冰冰阳阳 2
2024-08-14 22:00
叫兽钻假!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
2024-08-21 09:16
能不能先查她一查,要是干净,就委以重任,让她先试行一个地区,看看存在的问题及解决途径,用实践来检验真理
汴阳十八子
汴阳十八子 2
2024-08-22 10:12
调研的是莆田系妇产医院。张冠李戴,偷梁换柱,不足为奇
梁小志
梁小志 2
2024-08-23 07:09
检查出来没有病叫过度检查,检查出病来医生厉害
耕夫
耕夫 2
2024-08-23 10:26
李玲讲了实话
开始
开始 2
2024-08-27 09:01
我爸现在住院,旁边一小伙十一天三万的,每天输几瓶液,早上查个房,其他时间就一个值班医生在
老黑留学生
老黑留学生 2
2024-08-30 21:40
[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听说这个专家可是美国的贵宾
凯乐奇计划
凯乐奇计划 2
2024-09-01 05:35
拿一个特殊时期涵盖所有的时间!你怎么不攻击独生子女政策呢?[狗头]
用户13xxx98
用户13xxx98 2
2024-09-03 09:18
反对者即享受者及药厂商医疗系统利益群体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2
2024-09-02 18:25
要免费。公立私立全免费。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2
2024-09-03 10:15
说的像人话吗,干的是人事吗,一个没病的人跑到医院装病是最难诊断的,不排除了各种可能谁敢轻易下没病的诊断
snoopy
snoopy 2
2024-09-03 17:45
其心可诛
忘忧草
忘忧草 2
2024-09-04 16:23
我们这医院孕妇想剖,医生还劝顺产。除非特殊情况的急诊剖。
忘忧草
忘忧草 2
2024-09-04 16:23
我们这医院孕妇想剖,医生还劝顺产。除非特殊情况的急诊剖。
昆仑
昆仑 2
2024-09-08 08:47
都是胡说八道,普通人买个电脑,要求电脑每个部分的结构和功能都搞清楚,现实吗?
一个人
一个人 2
2024-09-21 05:12
她以后要是得了糖尿病,百分之一百会看西医!立帖为证
任金恒
任金恒 2
2024-09-24 14:41
要求别的还有可能,拿妇产科举例子就说明是编的了
小明…
小明… 2
2024-09-23 19:19
作为一个暗访的专家,最后不把事实写在报告里,他是个什么东西
一个老兵
一个老兵 2
2024-09-27 22:51
[狗头]需要暗访,暗访只是看医生良心。真正看医院怎么样,看药品使用量和品种就行。还有设备使用次数。这一个表格的事情。[狗头][狗头][狗头]所以,她纯粹就是扯淡,暗访不形成报告提交,等于白搭。[狗头][狗头][狗头][狗头][狗头][狗头]
蓝堤亚
蓝堤亚 2
2024-10-07 14:44
从装病开始就注定你这次的结果是没结果,因为你的病是装的,所以为了确诊就会有更多的检查,然后指标和症状对不上,就继续排除,越查越多。然后你的结论就是过度医疗?!你这个头就不对,结果怎么可能对!
夏天真好
夏天真好 2
2024-08-09 01:02
到宿迁调研????调研莆田医院的数据拿来套公立医院?
还好不是出生在印度的科莫多
还好不是出生在印度的科莫多 2
2024-08-20 22:56
大家想过没有,若按她的理论来改革,公立医院只要保持公益基本医疗就行了,高端的医疗人才和高端病患被虹吸进入私立医院,那普通的病患想找专家教授级别的医生需要付出什么样的代价?她不仅仅是政府医改咨询组的成员,这是她的头衔,更实际的利益是来自京东健康和上海复星医疗集团等私人资本,她实际上就是跟欧美的游说公司是一个性质,为资本站台,通过表面上大公无私的建议,影响舆论,影响国家政府的政策走向,为私人资本攫取最大的利益,你们觉得她提出的关于普通老百姓和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建议会真正是为了普通人说话吗?普通老百姓和一线医务人员只是被绑架被利用的幌子!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2
2024-08-27 18:56
北欧那些高福利国家,无一不是靠高税收实现,企业所得税甚至达到60%,那些老板都不愿意辛苦为国家赚钱,规模不再扩大。整个国家产生不了巨无霸企业。美国不愿意走高福利路线就是看到这个弊端。美国根本不是所谓的全民免费医疗而是一样要买医保(包括留学生的重大疾病医保)。中东石油生产国卖资源才是全民免费医疗。问题是中国有石油卖吗?
用户13xxx75
用户13xxx75 2
2024-08-30 11:56
其他国家都能实现免费医疗!不管医保多交了还是咋了!我们国家不行?
1化雨1
1化雨1 1
2024-08-07 22:21
哈哈,就拿阑尾炎手术来说吧!长春的各大医院都只用微创手术,即便患者要求也不会使用传统手术!(好像传统手术缝3针,开一个口,微创开三口,缝三针)[哭笑不得]主要是微创费用高[滑稽笑]

啊翁 回复 08-07 22:40
没把,化脓性阑尾炎应该传统手术吧,估计还要放引流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