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享界S9大概率失败,事实证明40万以上的国产轿车卖不动。 我发现奇瑞,吉利,长城

享界S9大概率失败,事实证明40万以上的国产轿车卖不动。 我发现奇瑞,吉利,长城,比亚迪这些传统汽车公司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造车几十年了,就是不敢轻易甚至是直接就没有做40万起售的家用轿车。过去是如此,现在还是如此,反而还不如造车新势力的胆子大,比如说蔚来推出的ET7,当然这款车销量很惨,如今都没啥人讨论。值得一提的是,即将有一个新势力品牌推出45万起售的轿车,那就是华为和北汽合作的享界S9,外观和内饰都已经公布,还看得过去,下月开售,但我认为失败的概率很大,参考价格几乎一致的蔚来ET7就知道了。另外也可以参考智界S7,虽然说价格差距有点大,但享界S9在外观上就是智界S7的放大版,30万左右的S7都卖不动,45万以上的S9自然就更卖不动了,因此我对S9不抱有任何期望。

评论列表

用户15xxx18
用户15xxx18 104
2024-07-17 12:01
轴距短了,只比智界长10cm,卖个35左右还行,如果想卖40+起,怎么也得3150轴距吧?这才能和78s对标

不值 回复 07-18 18:32
电动车比大小?

白菜 回复 07-23 01:28
牌子问题没有人会花40万买一个冷门牌子,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83
2024-07-17 00:14
我一直用一个菜刀做比喻,或者工业用的工具,为啥汽车主机厂产线用的禁锢轮胎螺丝的工具是国外的,同样的铁做的菜刀,成分重量都一样,有的切菜体验就更舒服顺手,有的能用10多年

不值 回复 07-18 18:34
你想啊!他们92的还是95的汽油都吃不出来,却会吹车,

用户18xxx91
用户18xxx91 60
2024-07-17 12:01
这货是粗粮水军,几乎每天一篇,专黑华为。

推广的价值886 回复 07-19 22:24
很早就有人说过了,s9动了BBA的现金流,被黑是正常的

正十七 回复 07-20 17:22
可能真是

心独
心独 41
2024-07-17 09:11
卖不动?每个月至少五千打底

用户88xxx92 回复 07-17 20:31
小同志还是太保守,月销上万是及格,月销两万指日可待。既然要吹牛,就往大了吹!

微雨众卉新 回复 07-21 20:52
月3000就满意了

逗你玩
逗你玩 37
2024-07-17 16:49
你以为众教徒是摆设呀,有华为的地方咱就熄火不了,人家M9还都50万呢,北汽比你东风小康要强吧

朵略觅蜜眯咪幂 回复 07-18 13:16
你自己在现实世界里看看,华为包括他的客户有几个拿正眼瞧过小米和米徒的[抠鼻]

暮色长安 回复 07-17 17:22
雷军用宗教办品牌,怎么熄火了,不是教徒吗?

罗仔观汽车
罗仔观汽车 36
2024-07-17 00:22
我几个月前就说了同样的推理和结论,纯电轿车40万以上不好搞,除非s9起步在30万,起量还是有保障的。直接40万起步,不可能成为爆款,月销量2000上下

杀猪佬 回复 07-18 17:53
笑死,大订都八万多了,这个大订可不是你小偷米可以退款的大订

用户18xxx95 回复 07-19 15:36
三十万才卖不动,有钱买三十万的车出去丢面子,这款车顶配的最好卖

YQ
YQ 25
2024-07-17 08:00
定单5万台,你不买不代表别人[滑稽笑]

Ryan 回复 07-18 18:22
网上什么信息你都信

微雨众卉新 回复 07-21 20:53
应该是小定。大定10000-15000就不错了

老马识图
老马识图 20
2024-07-17 17:54
穷人来谈汽车只是代步工具,最多只能价值几万!
用户98xxx21
用户98xxx21 16
2024-07-18 13:44
基础骨架有了,但不属于赛力斯类的超级合作深度,灵魂锤炼得不够纯粹,跟价格的关系不太大

666258 回复 07-18 19:16
是的,洗脑不彻底

安心
安心 14
2024-07-18 07:45
如果中国企业不能做出卖贵的车,那这个区界就被外国企业占走,中国如果只造便宜的车就是低端,不要想着买十万的车比一百万的高端这种做梦的事,还有贵的车还要展示技术的,投入也大的多,我不明白为什么中国人会希望中国的企业只造便宜的车,对贵的车各种攻击,对低价位车有攻击他低端。好像中国的企业怎么做都是错

小小 回复 07-28 18:35
科技不断进步,以后人们出行住会越来越方便,越来越舒适,思想还这么保守[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3xxx58 回复 07-28 14:44
不用20年

我不是MacBook
我不是MacBook 14
2024-07-17 19:55
已经没啥不可能了,你想得到m9卖这么贵能卖这么多?你想得到su7很不适合家用但顶配卖的最好?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Zhuang 回复 07-17 23:18
华为越贵越性价比卖的越好

用户93xxx13
用户93xxx13 13
2024-07-18 17:47
买轿车首先是喜欢开车的,那车子一定要机械素质好,就是要操控好,底盘好,至于辅助驾驶反倒是次要的。但国产品牌这个是短板,很难相比,更别说新势力了。底盘和操控这一块没个几十年几千万台车的经验数据是很难短期弥补上的。买SUV就没怎么考虑驾驶质感,底盘这玩意儿,反倒是在乎空间,配置,智能驾驶这一块儿,所以才卖的好
用户92xxx01
用户92xxx01 13
2024-07-18 17:41
你真以为中国人钱多的?50万买车说买就买?买来玩可以,说品味面子依然是老牌那些油车品牌。开个U8路上没人认得,谁会买……你真以为人人都整天关注你那个啊。新能源那倒霉车标,谁踏马有心思关注。
醉后一腔
醉后一腔 12
2024-07-17 00:15
说得很有道理!
高原红
高原红 11
2024-07-17 17:44
装B的少了,能用雅迪用雅迪,再不济弄个10万的,酒喝多了最多加十万,谁吃饱弄你那个,资本家除外,它怕有人害它
用户15xxx71
用户15xxx71 10
2024-07-17 03:38
因为大家都会计算成本,不容易忽悠了

用户16xxx67 回复 07-17 23:25
那是增程suv,纯电轿车就是冲3个月销量,不会有量的。

a勇 回复 07-18 20:22
穷鬼

真人比头像帅
真人比头像帅 10
2024-07-17 22:35
菊粉砸锅卖铁上呀,别嘴上支持!

Zhuang 回复 07-17 23:18
我已经买了,你呢支持小米su7了吗

L+++G+2758
L+++G+2758 10
2024-07-18 10:30
国产豪车要具备两个条件才能成功,一个是质量功能配置等等,第二个就是代表身份地位的品牌价值,这两点国产只有华为具备,小米顶多只具备一样,所以小米的用户只能针对年轻人,华为针对老板老总阶级

红衣花开 回复 07-22 09:49
那比亚迪的腾势和仰望算啥

猜不猜 回复 07-30 21:11
所以华为只需要问界就行,要是和每个车企都合作就没有稀缺性,豪华属性也会消失。

下雨不愁
下雨不愁 8
2024-07-18 19:40
M9定位好,其它没有找对!
烽烟彼岸
烽烟彼岸 7
2024-07-17 19:17
北汽的车用料还是很舍得,毕竟国企,就是宣传营销跟不上,车是好车,
用户15xxx71
用户15xxx71 7
2024-07-17 03:39
不过,这么高科技的车,30W起步价不够的,加五万。
勇敢的心
勇敢的心 7
2024-07-20 06:09
和赛力斯出了个问界,和北汽出个个享界,按这个逻辑下一个和xx出了个理界,连起来就是享问理
美G别咬我
美G别咬我 6
2024-07-17 20:51
赶快出混动增程,豪车不在乎油费,但在乎使用感受,如果都卖给有别墅的,那受众太小
zh1990914
zh1990914 6
2024-07-17 23:28
问界卖的是华为智驾,因为车主开车。但是行政轿车老板开毛线的车啊,如果卖点还是智驾那会凉透,如果卖点是安全舒适加上商务那就牛逼了。

營哥 回复 07-18 23:13
又有多少个老板请司机,除非是那些老头和大集团老总

G.long
G.long 6
2024-07-18 00:34
车标都不会做,很讨厌哈弗和奇瑞那些车标要弄成一排大写字母,像仰望那种象形字车标就很高级,奇瑞那个旅行者行字标也不错,但是很讨厌车头车尾又是一排大字母。
看破梦想就是人生
看破梦想就是人生 5
2024-07-18 00:04
这种资本家,应该破产
道可道非常道
道可道非常道 5
2024-07-17 20:23
只要价格足够高,那就好买了。高端就是要贵又好就行了。
帅呆呆
帅呆呆 5
2024-07-19 10:21
S9肯定大卖,大定都被五万了
我来人间一趟也曾年少轻狂
我来人间一趟也曾年少轻狂 4
2024-07-18 18:32
问界品牌已打响,应该让问界推出高端轿车,奔驰宝马不也包含各类型的吗!华为心太大想一步登天把各大厂家都拿下,这是步险棋[并不简单]
用户12xxx84
用户12xxx84 3
2024-07-18 00:10
你低估了一些有钱人的决心
我最扮野
我最扮野 3
2024-07-17 23:14
谁又会想得到五十万级别的M9一个月卖一万七千多台呢?哪怕是世界第一的丰田都做不到吧?
红尘漫步
红尘漫步 3
2024-07-17 22:01
人家刚上市,你就说卖不动,居心何在?
用户94xxx40
用户94xxx40 3
2024-07-18 21:22
中规中矩还行,倒车镜,方向盘还不能引起主流,大多数人消化不了。影响销量
大蜗牛
大蜗牛 3
2024-07-18 19:18
狗子:5块钱到账。
遛猴尊者
遛猴尊者 2
2024-07-17 19:56
但比亚迪有一百多万的子品牌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2
2024-07-17 19:28
你就一屌丝
田鹏
田鹏 2
2024-07-17 23:48
问界M9当时谁看好
hello
hello 2
2024-07-18 00:35
需要你报希望[哭笑不得]
D L M
D L M 2
2024-07-17 23:31
贪婪的奸商以为国人很有钱
tb46172961
tb46172961 2
2024-07-18 02:52
迪子一直有,就是滕世
朋友
朋友 2
2024-07-18 00:15
坐等结果
用户16xxx09
用户16xxx09 2
2024-07-18 11:28
贫穷限制想象力
阿伦
阿伦 2
2024-07-17 21:25
技术落后的BBA一定会被淘汰,华为赋能新科技汽车就是未来……历史总是向前走……
有个朋友
有个朋友 2
2024-07-18 03:25
当初M9刚出的时候也很多人不看好
沉默是金
沉默是金 2
2024-07-18 19:42
据说华为准备和江淮推出高端车型,尊界!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2
2024-07-18 09:06
评论区一群黑华为的蛆虫
倦鸟
倦鸟 2
2024-07-18 11:29
你买不起就买不起,别到处说啊
夏天不正经的风
夏天不正经的风 2
2024-07-18 17:58
不可能,不买就开除国籍,看你们买不买
VCc
VCc 2
2024-07-18 20:17
华为有啥呀?对汽车来说。

卡卡文 回复 07-19 13:15
电动车最重要核心部件,都有

雨从天上莱
雨从天上莱 2
2024-07-18 18:23
有一说一,车很漂亮
净清山人
净清山人 2
2024-07-18 16:18
S9明显是行政车,只能坐四个人哪有家庭会买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2
2024-07-18 16:52
要相信华为相信老余
sony21cn
sony21cn 2
2024-07-19 11:16
还是喜欢燃油车,没有充电焦虑。
用户67xxx57
用户67xxx57 2
2024-07-18 22:59
说的非常对
一生一世_6155
一生一世_6155 2
2024-07-18 20:26
主观臆断的论调,一点彩头也不压,很难有说服力啊。
一风
一风 2
2024-07-18 21:00
又是隐藏把手,
为明
为明 2
2024-07-18 21:56
我也认为你大概率是个失败的人,
当爱已成往事
当爱已成往事 2
2024-07-19 00:02
成功不成功先放一边,华为敢为中国企业先,这个精神就可敬可佩,比在网上指点江山的强👍
小狮子
小狮子 2
2024-07-20 01:40
价格围绕价值上下波动
呼噜呼噜睡
呼噜呼噜睡 2
2024-07-21 03:34
膝盖软惯了,定了这个价有人买那就说明有市场,不需要我们去操心。买得起50万的人认知应该不会比你差,他们有自己的老将
强子
强子 2
2024-07-20 09:12
有菊花厂参与的都特贵
同业无情
同业无情 2
2024-07-20 11:29
直接点国产车不能卖这么贵[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心灵的港湾
心灵的港湾 2
2024-07-20 20:49
先入为主,很重要,任何一个品牌都是需要时间来沉淀,奔驰宝马丰田本田,都是经历几十年,甚至上百年的时间,早早就在人们心中种下产品意识。这就好比江小白和茅台,哪个品牌更有有悠久历史?
曾仁
曾仁 2
2024-07-21 00:55
单就汽车综合研发及制造能力而言,各车企最难做好的不是高端车,恰恰是高中低端车各段的起步车……
WD VRG
WD VRG 2
2024-07-21 06:27
一个破电车要50万以上,真把老百姓的情怀当粪便
唐十二
唐十二 2
2024-07-22 11:07
你觉得的不一定是真的
末去未来
末去未来 2
2024-07-23 08:18
说来说去就是想买国外牌子车的借口罢了,比亚迪的云撵系统就是和BBA的悬挂一个级别,跪在BBA面前久了自然不会承认国产车的好,有这个系统的大概都30万以上车子,只是比亚迪没造和BBA同等车型而已,如果买车时有更多人给比亚迪意见造大型SUV或者对标BBA车型看看,而已经买车的人懒得去提意见而已
马户执政
马户执政 2
2024-07-23 00:25
猪鼻子一个燃油车都没有造明白的,想玩高端电鸡?
五六棵桃树
五六棵桃树 2
2024-07-28 08:45
黑子
龙飞凤舞
龙飞凤舞 2
2024-07-31 04:37
看好问界 M9
阿波罗
阿波罗 2
2024-07-30 18:57
一个豪华车品牌沉淀都需要很长时间,现世界公认的豪华车品牌都超百年,精工细作工匠精神打磨而出,而不是像国内搞一些显示屏堆叠,然后夸大没用不成熟的高科技来忽悠消费者来拉高国内没认知的消费者去买单。
海边的狼
海边的狼 1
2024-07-17 22:07
傻瓜,以轴距来衡量价格,你以为是在卖苞米?你咋不说同样轴距下bba比国产车贵多了。同样的原材料,就算是同样的设计,不同的厂做出的车能一样吗?
布莱恩
布莱恩 1
2024-07-18 00:50
40以上轿车凉凉,
只买国货
只买国货 1
2024-07-17 14:29
华为专坑北汽。
qzuser
qzuser 1
2024-07-18 10:33
你现在肯定也想不明白为啥M9那么高的销量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1
2024-07-18 05:54
我认为你不出一年就会挂了,那只是我认为,至于你会不会挂,不是我说了算
我是云
我是云 1
2024-07-18 06:30
同意你的观点,人民需要性价比!15万以下,性价比越高买的可能会越好!
布要碧莲的呕霉驰名双标
布要碧莲的呕霉驰名双标 1
2024-07-18 14:57
就差一点报出你家输7了。
《辉》色空间
《辉》色空间 1
2024-07-19 16:06
认为民众很有钱,其实不然🤫
用户11xxx02
用户11xxx02 1
2024-07-18 13:19
你算个⚽
用户13xxx99
用户13xxx99 1
2024-07-18 16:07
你在污染空气!
VCc
VCc 1
2024-07-18 20:19
辅助驾驶,蛋用没有
smart    hh
smart hh 1
2024-07-18 19:34
40万以上轿车,最多的就是et7了吧
耐气候交变
耐气候交变 1
2024-07-18 20:41
别说40以上,30以上的轿车都卖不动啊
wujingwugang
wujingwugang 1
2024-07-20 01:10
作者别老望着天花板说梦话!余承东等众多高官能力不知比你强多少倍!成天唱衰别人瞎嚎嚷有意思吗?
a勇
a勇 1
2024-07-18 20:21
穷鬼杞人忧天
elppader
elppader 1
2024-07-18 20:23
这车造型真是难看得一逼
用户12xxx48
用户12xxx48 1
2024-07-18 19:01
沙特不是订了好几千辆吗
云起云飞
云起云飞 1
2024-07-19 07:13
你就看这名字起得吧,难听难念
穿过迷雾的眼
穿过迷雾的眼 1
2024-07-19 12:30
那为什么比亚迪的U9卖的那么好?

穿过迷雾的眼 回复 愿得一人心 07-20 22:11
知名度?仰望的知名度连哪吒都比不了吧?

愿得一人心 回复 07-20 00:38
U9是跑车不一样的。轿车还是要看U7,国产行政超豪华轿车想破局还得靠仰望,因为知名度已经拉起来了。

汪先生
汪先生 1
2024-07-19 16:31
没有品牌积累想着一步登天是不可能的
实事求是
实事求是 1
2024-07-20 11:09
自己用不上请别担心其他人购买
yaoxin
yaoxin 1
2024-07-21 17:16
仰望不是卖的挺好
惜命难威
惜命难威 1
2024-07-22 16:29
猴急了
错过即过错
错过即过错 1
2024-07-24 07:10
一群买不起的人在这唱衰
早上升起来的太阳
早上升起来的太阳 1
2024-07-31 15:02
一看就是峨眉山来的
lwmer102
lwmer102 1
2024-07-29 22:19
胡说八道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1
2024-07-31 11:12
怎么可能,人家可是遥遥领先
猛踹瘸子那条好腿
猛踹瘸子那条好腿 1
2024-07-30 15:32
猜不猜
猜不猜 1
2024-07-30 21:06
华为造神计划一个问界就行了,铺开了就没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