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有一说一,麒麟9010的整体性能也就骁龙888、麒麟9000的水准,也就是4年前

有一说一,麒麟9010的整体性能也就骁龙888、麒麟9000的水准,也就是4年前的旗舰芯片性能。而4年前的旗舰芯片放在现在卖也就1500元。花9000多元买一台1500元芯片性能的手机,我认为并不明智。

当然了,如果不玩游戏,那么骁龙888、麒麟9000也还不错,因此搭载麒麟9010的华为pura70pro+也是很不错的。

现在赚钱不容易,如果你月薪不高,且需要养家糊口,那么买价格厚道、性能过强的手机才是明智的选择。我始终认为,对于大部分普通用户而言,把自己的日子过好才是最大的aiguo。

评论列表

张弘弛
张弘弛 467
2024-07-06 05:08
我就想捐款给华为搞研发,省的被卡脖子,结果华为还给个手机

轻舟已过万重山 回复 07-06 16:25
人家高科技,光明正大。中国就需要比尔盖茨这样的百万富翁,而不是柳传志这样把国有资产变成自己资产的败类,和雷传志这样冒充高科技的骗子。

心性归一 回复 07-06 09:41
也不是,华为给员工分红就有几百亿,这有你的功劳在里面,值得自豪

༺ཌༀ༒ༀད༻
༺ཌༀ༒ༀད༻ 242
2024-07-06 02:40
有一说一,不是被打压几年,华为手机必定还是世界第一,芯片也会领先骄龙,天机,四五年。。。

笨笨 回复 07-06 22:18
你哪来的勇气这么胡说八道?

哄哄 回复 07-09 16:25
知道为什么会被讨厌了吧!棒子的毛病学的十足

喜气…洋洋
喜气…洋洋 175
2024-07-06 03:23
我有钱,你能怎么办呢?气死你

笛笛 回复 07-07 15:31
看你回复,你想表达什么?

喜气…洋洋 回复 07-07 21:56
对不起,我很开心,身体也很好。你说气不气人?

初夏雪
初夏雪 175
2024-07-06 06:45
本人只要华为出手机,就不会考虑其他品牌

等等等sy 回复 07-07 10:17
唉,中国的企业被外国打压,还如此开心,也不知道你脑子里是什么

用户17xxx24 回复 07-07 10:16
就凭华为信号比其他手机强,可以在高铁当wf信号发射器用,我用华为,三星,vo,我老婆华为,苹果。可以了么,不信的话我拍照片出来证明一下?

沉眠的水
沉眠的水 113
2024-07-06 05:21
我买了, 挺好用,怎么啦?

小勺吃饭 回复 07-07 18:42
mate20直接换的Pura

Ricky 回复 07-10 14:52
说信仰也好,说爱国也好,说支持国产也好,都能理解,毕竟不管厂家定价爱不爱国人,但是不影响国人爱国。但说华为mate60Pro说信仰也好,说爱国也好,说支持国产也好,都能理解,毕竟不管厂家定价爱不爱国人,但是不影响国人爱国。但说华为mate60Pro+好用的一批,那真真没用过现在别的旗舰机。

漂渺
漂渺 107
2024-07-06 07:43
我就喜欢买华为手机,你怎么办,气不气,火不火[墨镜][墨镜][墨镜]
安生
安生 89
2024-07-06 15:48
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 1买这个手机的人一般都赚钱比较容易。 2买这个手机的人基本不会有时间玩游戏 3买这个手机的人可能更注重的是一个圈子

用户10xxx52 回复 07-07 20:13
所以发这个言论引战的小编正在努力赚钱买70+[滑稽笑]

还是胖子 回复 07-07 20:41
确实。更不会有空上uc看各种黑扯皮。。

三游春
三游春 86
2024-07-05 23:51
这是中国自己生产制造的蕊片!我支持自己国家的!这是我的认知!别人咋滴关我屁事

9622315 回复 07-06 01:39
芯蕊不分,就别在这里丢人现眼了。

三游春 回复 07-06 15:18
咋滴!你这么有要求!我买房了你把你姑娘嫁我呀[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用户99xxx82
用户99xxx82 68
2024-07-06 08:21
你不能只用芯片来衡量一台手机的整体性能啊

LVLY 回复 07-06 09:52
确实正解,就是它内存也没舍得多给点啊

鹭岛雄鹰 回复 LVLY 07-06 12:52
苹果不是给的更少卖的更贵吗?怎么大家都没意见了

艾瑞波狄
艾瑞波狄 67
2024-07-06 12:12
我最近不买华为手机,因为我觉得华为手机目前性价比不高,芯片、系统迭代速度可能加快。主要还是差俩钱。 但我又对那些黑华为的评论很反感,因为华为是中国高端商业科技破局的排头兵。如果中国和美国现在在下象棋,对于中国来说,华为如同一个有大車掩护即将过河的7路兵,令美国不得不防。过了河这个兵就可以当半个車用。系统、芯片、算法、人工智能、尖端无线通信及上下游产业链将全面打通,跳出中等收入国家陷阱。

scoop out 心 回复 07-10 20:34
虽然现在买不起,但机子确实好用。信号和流畅这方面一直让我满意

默言 回复 07-11 16:31
你在网上看到的基本是黑子和水军。说个最多的:当时华为被制裁,激起国内民众支持华为的行动和言论支持。后面在黑子和水军的带动下变成不买华为不爱国,目的就是想要反作用,让大家厌烦华为。

天天
天天 62
2024-07-06 07:29
正因为我没钱,所以我不想花钱替别人造子弹反过来打我

阿毛 回复 07-07 09:57
你手里的那台华为手机不是用外国人的光刻机做的?

天天 回复 07-08 11:25
任正非给你看的一部苹果手机能说明什么?他不给你看的手机有几部,手机号有多少,你知道吗?

君不见,高堂明镜悲白发
君不见,高堂明镜悲白发 55
2024-07-06 11:48
意思是你现在还在觉得我国不应该自产芯片咯,毕竟性能差几年嘛,然后由此可以延伸,国家也不应该造航母,毕竟人家都是核动力,我们还是常规动力,差了四十年
一斧把儿
一斧把儿 52
2024-07-06 08:59
大家都知道华为手机偏贵,但他有不屈的精神,有研发,有国产的全产业链,所以有人愿意支持,至少这个款捐的自愿、明白,但也不进行道德绑架。

哄哄 回复 07-08 19:30
多出去见见世面吧!只有买不起和舍不得的人,在有钱人那里只不过是通讯工具而已

深深的回憶裡 回复 07-10 08:50
事实是现在还有人只用三星!有些人是永远不会醒的![狗头]

EbIis
EbIis 50
2024-07-06 03:43
人家买的起就买关您屁事呢 我就喜欢给华为花钱 不然华为哪有钱搞研发呢 我就不差这个钱也没吃你家大米所以你有多远爬多远明白吗
用户18xxx16
用户18xxx16 39
2024-07-06 06:31
以前我穿几十元361波鞋的时在球场上思考同学为什么要花几百买AN,球技也并不突出。后来终于明白一个道理:别人买什么关你鸟事!自己有钱也能买买买!
少壮不努力
少壮不努力 37
2024-07-06 01:49
有钱人就买贵的,人家不缺钱。

大白菜 回复 07-06 17:16
哈哈,哈哈,聪明人………哈哈,哈哈,聪明人………请问阁下这位聪明人有什么拿的出手的成就啊……

风吹屁屁凉 回复 07-06 14:56
真是装的一手好B呀,你老子姓啥你还知道吗

人文趣事
人文趣事 36
2024-07-06 07:11
因为你闲的🥚疼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30
2024-07-06 03:13
有钱支持华为,没钱就买红米

青牛座 回复 07-06 09:03
阿酷也是极具性价比的

海之蓝
海之蓝 28
2024-07-06 10:42
这么说吧,买华为的不差这点钱,喜欢就买,但普通用户一个月工资买华为,肯定对芯片,屏幕,摄像头,快充,想性价比高去挑红米 真我 iqoo慢慢比较,有这时间又能赚几台手机钱了
小U
小U 28
2024-07-06 08:12
真敢说,不怕被海军开除国籍。
朵略觅蜜咪咪幂
朵略觅蜜咪咪幂 25
2024-07-06 09:54
也不知作者是商业癫才还是逻辑思维混乱,作者的逻辑和认知世界里手机就只有芯片,如果用现在最好的手机芯片就可以买9000块,如果用麒麟9000就只能卖1500块,那么现在最好芯片与麒麟9000的差价就达到7500块[点赞]这只是差价哦[抠鼻]现在地球上哪款手机上的芯片卖7500块以上的?拿出来学习学习呗[抠鼻] 像作者这般商业癫才跑来这里写爽文实在是可惜了…
油腻大叔
油腻大叔 25
2024-07-06 10:00
这些B为了几毛钱天天黑华为
sjxz
sjxz 20
2024-07-06 07:35
目前的华为手机性能上的确落后不少。

一路顺风 回复 07-07 15:07
天天看跑分看多了吧

三锅头 回复 07-06 20:42
哪落后了,别张口就来

梦陶源
梦陶源 18
2024-07-06 13:34
华为除了价格遥遥领先,也没有什么东西是遥遥领先了

小风微微地吹 回复 07-09 22:33
销量也遥遥领先。mate60pro更是一年沒降价。不像水果机连一个月都没到就开始高台跳水,华为在保值方面也是遥遥领先。

九宫格
九宫格 14
2024-07-06 08:37
手机CPU整体性能是过剩的,就看系统优化
泡泡团
泡泡团 14
2024-07-06 09:43
为了中国不被卡脖子,作中国人只要条件允许就应该支持华为,我己支持了一台顶配,原本还想支持问界,只可惜我收入不高,我就十五万支持了比亚迪
蹉跎年华
蹉跎年华 14
2024-07-07 13:06
5年的华为手机还在用,一点不卡,只是电池还有82健康度,换了个电池满血复活[墨镜]

感悟人生 回复 07-08 10:48
我台mate9还在用[点赞]

中空
中空 13
2024-07-06 12:14
我觉得华为手机最大的问题是价不配位,麒麟芯片落后,大家可以理解,但卖这么高的价格就难以理解,我也想支持华为,可真心支持不起!

云梦之竹 回复 07-08 03:10
希望你多搬几块砖,没事别来uc了,浪费时间,好好攒钱,买一部华为高端机体验一下[鼓掌]

小风微微地吹 回复 07-09 22:37
我公司老板用的是华为的mate40pro 价格48万人民币。所以主要问题在个人能力而不是产品。各有各的活法各有各的市场。不是自己的圈子不要硬挤,容易被打脸。

阿白
阿白 13
2024-07-06 08:15
别说888,日常使用场景内存够865都不会让你感觉性能焦虑。 还有屏幕什么高刷新也是没有屁用为了省点用到换机都没开过。所以能耗续航才是关键之一。 其次就是信号了,蓝牙连接这这日常使用最频繁的功能稳定性。

用户10xxx31 回复 07-06 10:13
系统稳定流畅才是关键,鸿蒙系统才是华为的核心,888一样可以优化出三代水平以上

漂流萍
漂流萍 12
2024-07-06 10:03
因为你没💵,所以我买华为。不为所谓的性能,只为争口气!用自己国家的产品才能更好的发展,自己认为都不给自己人翻身的机会,你不觉得可悲吗?美日韩再好的产品那也是用来对付我们的。
江湖
江湖 11
2024-07-06 07:44
营销确实天下无敌,高价是有理由。

感悟人生 回复 07-08 10:44
你说粗粮是吧

炒辣椒
炒辣椒 11
2024-07-06 13:12
我就想给钱给华为搞研发,等下次华为再扇老美耳光的时候,我好和朋友说:这次抽美国佬,我出力了

六个六子 回复 07-06 14:00
就像我不戒烟,就是为了31马赫[墨镜]

一路顺风 回复 六个六子 07-07 15:11
我二十多年烟龄,航母上的一颗螺丝肯定是我贡献的。[大笑][大笑]

大海
大海 10
2024-07-06 09:43
兄弟,宗教手机你不能说一点点缺点,狂热的信徒们会不高兴的,何苦浪费自已的时间。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由他去吧。

一路顺风 回复 07-07 15:13
雷军:你这不是内涵我吗

感悟人生 回复 07-08 10:46
你说雨田君的粗粮是吧

用户98xxx03
用户98xxx03 10
2024-07-06 07:21
酸了!!就喜欢看你酸。
飞来石
飞来石 10
2024-07-07 14:10
爱买不买,说这么多话什么意思?!
用户72xxx30
用户72xxx30 9
2024-07-06 09:24
别说888,就算骁龙820也比现在的680好啊

小风微微地吹 回复 07-09 22:42
有人4万买个包,有人4万买套房。你眼里的阳村白雪不过是别人的下里巴人。

期盼幸福
期盼幸福 9
2024-07-07 10:16
博主收了高通多少钱?
大海
大海 9
2024-07-06 20:48
这么贵,还不是因为狗丽国制裁,2019年荣耀V30出来,我1600多买了V20[捂脸哭]
拌面
拌面 9
2024-07-06 14:22
mate30pro 还用得好好的,操作系统一更新,又有点用新机的感觉,让我买啥新机?机身设计经典,继续用,一点问题没有
用户16xxx79
用户16xxx79 9
2024-07-07 11:31
带节奏的人以后都会被算账吗?
草民
草民 8
2024-07-06 11:09
有钱让美国赚最明智?
千山独行
千山独行 8
2024-07-07 00:43
胡说八道!华为手机是自家的东西,无论何时我都用华为!使用丑国芯片的手机无论性能如何,坚决不用!
此岸花落
此岸花落 8
2024-07-11 08:19
虽然我很穷,但手机必须用华为
网友
网友 7
2024-07-06 12:24
别人想买什么买什么 就苹果1tb内存比256g的贵4千块 1tb内存成本不到500 苹果赚3500还不是有人买
河神
河神 7
2024-07-07 10:22
内鬼
老板电器110
老板电器110 7
2024-07-07 09:29
好配件,也需要技术优化。。就跟生产芯片一样,台积电就是比三星厉害
TONY  TONY  CHOPPER
TONY TONY CHOPPER 7
2024-07-07 00:23
虽然需要养家糊口,但是我月薪应该比你高一些,能买得起华为的手机。你也不容易,毕竟写一篇作文才五毛钱的收入。
一笑而过
一笑而过 7
2024-07-07 03:27
说真的,就算是套壳安卓,也比安卓机快,你为什么不说苹果的内存小?人家就是那么流畅,所以华为机物有所值,更别说还有其他那么多功能,就是要买,你怎么了?
美圣春张玉玺
美圣春张玉玺 6
2024-07-06 11:16
在穷屌丝眼里,手机也就是打游戏
船长
船长 6
2024-07-06 10:11
芯片性能跑分只是一方面,架构也影响整体表现,手机整体性能也不完全看芯片,软硬件配合度,系统匹配都很重要,华为手机用过的都知道。你这种写手就适合骂过就拉黑
用户98xxx97
用户98xxx97 6
2024-07-06 08:00
你懂个嗨
a偷米鱼﹏
a偷米鱼﹏ 6
2024-07-06 08:56
人家愿意买,花的是自己的钱。有什么问题
用户14xxx61
用户14xxx61 6
2024-07-06 08:57
骁龙888看网页都发烫,啥游戏都只能低开,我小米用一年就烧WIFI,9010最其码不会发烫吧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6
2024-07-06 08:53
我始终认为,作为中国人,华为手机才是第一选择!
十九路军
十九路军 6
2024-07-06 21:58
性能低一点,是我们自己造的,用着舒坦!
王振伍
王振伍 6
2024-07-06 19:04
很好用啊,怎么啦
視◆覺~`教徒
視◆覺~`教徒 6
2024-07-07 01:31
有一说一,想买什么就买什么。有的老板把钱分给了员工。有的老板把钱分给了资本,自己当首富自己当首富。钱都给他们了,管他们分给谁呢。我是希望我的老板多发年终奖。
柳少
柳少 5
2024-07-06 12:03
你看看苹果多少G内存,卖什么价
H。
H。 5
2024-07-06 10:11
四年前我手机开机运存就占一半了,四年后手机运存16,运存还是占一半。
老凡
老凡 5
2024-07-06 11:08
我愿意,关你毛事!
泥墨崽
泥墨崽 5
2024-07-06 09:37
如果你月薪不高,且需要养家糊口,买价格厚道的手机、可性能过强是个什么梗呀?性能,质量和价格会统一吗?
风华绝貌
风华绝貌 5
2024-07-06 09:43
就当是捐钱给华为搞研发,又咋的!总比买某米等于送钱给美国的好吧!
欢乐谷
欢乐谷 5
2024-07-06 16:12
自己喜欢,又有那个实力,那就买来用呗!不用纠结!
心亡则忘
心亡则忘 5
2024-07-07 11:09
所有开头第一句话是:我有一说一,我说句公道话这类的,大家注意了,所有以这种话开头的评论,只看这几个字就可以翻页了因为它们后面就开始不说人话了,看的人就别侮辱自己的眼睛了
似水年华
似水年华 5
2024-07-06 21:16
华为对标的是苹果,你的说法就像说为什么花那么多钱买lv烂包,几十块的质量都比它好。
em
em 5
2024-07-06 21:14
小米早都流片了,你叫小米拿来卖呀
用户11xxx83
用户11xxx83 5
2024-07-06 20:06
没人叫你买?别坑人!
包装制品
包装制品 5
2024-07-07 11:34
我乐意啊
啊~飞
啊~飞 5
2024-07-06 20:11
你说气人不不气人,虽然他性能像你说的那么弱,但他不但卖的贵,而且还卖的多
九洲钓客
九洲钓客 5
2024-07-10 22:01
人家自己的钱,想买啥手机就买啥手机,好不好用自己知道,买华为手机碍你啥事?说到爱国,你不爱国就不允许别人爱国?爱国有错?
用户11xxx81
用户11xxx81 4
2024-07-06 08:52
我三部都是华为手机
柠檬草
柠檬草 4
2024-07-06 09:52
四年前跟现在比,你也是个人才,不过9000从发售用到现在没感觉到卡,就换了一次电池
00000
00000 4
2024-07-07 12:32
你是说Pura70价格不厚道喽?其实我也怎么认为。[滑稽笑]
你们太放肆了
你们太放肆了 4
2024-07-08 00:33
你是洗净脖子贴给老外宰都不愿花一分钱给国人自己的企业赚的人,我不明白你不买就不买在这里BB什么。买手机还是买芯片?买芯片就去找高通啊看什么华为
回首@夕阳里的微笑
回首@夕阳里的微笑 4
2024-07-07 07:56
华为Mate30麒麟处理器,五年了啥事都没有!换了Mate50费电多了还发烫,请问小鞭哪个好?
刀火线
刀火线 4
2024-07-07 01:15
我mate30用了五六年,就是为了等自主生产的mate60,别的手机好不好用我管不着,谁爱用啥用啥,我老婆买苹果我都不管,我就要买华为,你管我?如此黑一个纯国产品牌,目的是啥?
美丽永生
美丽永生 4
2024-07-07 15:43
华为,莫名的喜欢,想当年,女儿考上大学了,我就给她买了华为P6。后来P9。再到老婆MATE20P。我的MATE30P。女儿MATE40P。现在,老婆换了P60P。我等MATE70P……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3
2024-07-06 08:16
那我们就再等几年,几年后我们再来看华为是不是世界第一,你在发展的道路上,别人也不是在吃干饭,你有人才,别人就没有吗?
晕呼呼1987
晕呼呼1987 3
2024-07-06 12:02
电子垃圾仅仅是处理器垃圾?屏幕影像哪个行?
无界
无界 3
2024-07-07 12:08
对啊,任老爷子也是这么说的:手机只是商品,不要把商品和爱国绑在一起。 我们要做的是不要去质疑,伤害华为,更不要诋毁华为。
用户32xxx84
用户32xxx84 3
2024-07-08 00:19
你买手机只看cpu的嘛?
sul
sul 3
2024-07-07 06:58
你以为做广告不需要费用啊!价格遥遥领先!
不离不弃
不离不弃 3
2024-07-07 12:46
PUra70九成九的人够用,至于那0.1的人基本不会被所有广告宣传左右!
weifangdf
weifangdf 3
2024-07-08 17:55
想想华为出第一款自研芯片的手机好像是k3v2 性能不行 不也慢慢发展起来了 再等三年我相信华为会再次追上来
胡八一
胡八一 3
2024-07-10 10:26
安卓运存都上到24G了也只卖个8-9千苹果只上8G一万多买苹果是不明智的。
soso447
soso447 2
2024-07-06 11:05
手机好坏只看一个cpu吗?

阿毛 回复 07-07 10:07
不看cpu看什么?傻子们都认为9010是纯国产

爱是另一种孤独
爱是另一种孤独 2
2024-07-10 13:10
这就是不对这类手机感冒的原因,但是笔记本电脑和其它还是蛮不错的,一直在用
000000
000000 2
2024-07-10 14:29
“性能过强”还是明智的选择?对不打游戏的人来说自己能用到的性能和app用起来流畅丝滑就够了,而华为做得到这一点我就愿意支持他。
烟雨江南
烟雨江南 2
2024-07-10 11:55
一个只知道说芯片的家伙!一部手机好不好不单单靠一个芯片就行的!其中手机系统、软件优化也是很重要的!
人间正道
人间正道 2
2024-07-10 16:33
我的荣耀30PRO+,麒麟990夹层,鸿蒙4.2,用着依然给力
火火
火火 2
2024-07-10 16:36
看来你绝对不是中国人,中国人都说不出这样的话[打脸][打脸][打脸][打脸]
天天开心
天天开心 2
2024-07-11 14:38
你买手机只是买一个处理器吗?系统不算钱?摄像头不算钱,主板不算钱?
隐逸
隐逸 2
2024-07-10 22:42
烂苹果三星旗舰卖五百,我也会花六七千卖华为,你拿我有办法吗?
茅草屋
茅草屋 2
2024-07-10 18:58
问题是四年前的骁龙888扫码付款已经卡的一比,但换成鸿蒙的麒麟的不会这么卡啊。
不变的守候
不变的守候 2
2024-07-10 18:46
pura70很好用啊,支持华为
用户15xxx90
用户15xxx90 2
2024-07-10 22:27
宁可卖肾买苹果
康熙大帝
康熙大帝 2
2024-07-11 09:30
任何公司发展都有过程,在美国无礼打压下我就想支持华为,他可能性能不是最强,但我们芯片产业起来了一定能赶上甚至超过美国,况且现在鸿蒙系统的优化后丝毫不输安卓
愤青一枚
愤青一枚 2
2024-07-11 07:14
大家不必捧谁踩谁,自己的钱买什么全凭自己喜好
枭龙
枭龙 2
2024-07-11 06:34
作者公开煽动人们不要用华为,真无耻!
电梯维修人
电梯维修人 2
2024-07-06 08:50
文章说的没毛病,你们有钱你们买,我也不拦着

二级结论 回复 07-06 08:56
这句话才是一个理智的人说的。你们有钱买的起愿意买就买,不买也没人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