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中信院正式确认华为鸿蒙内核100%自研后,一个奇怪的现象出现了!近日,中国信息通

中信院正式确认华为鸿蒙内核100%自研后,一个奇怪的现象出现了!近日,中国信息通信院对“纯血”鸿蒙系统发布了认证证书,该证书显示鸿蒙内核100%自研,成熟度为A级。

这份证书的出现无疑是打了那些质疑鸿蒙OS系统“套壳”安卓系统网友的脸。令人遗憾的是这份证书的出现并没有打消这些人的质疑,反而攻击鸿蒙OS系统是“套壳”系统的声音多了起来,这种奇怪的现象让人疑惑不解!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奇怪的现象呢?我总结了这些网友的评论,得出以下三点。

第一,这些网友对认证机构的权威性有质疑,网友们拿某奶粉的认证、某地产公司的认证进行类比,得出中信院的认证权威性不够。

第二,有些网友表示“纯血”鸿蒙系统喊了2、3年,从鸿蒙OS2.0版本发布后,网络就有纯血鸿蒙系统的言论,直至3.0、4.0版本亦是如此。基于此,有网友认为这次的鸿蒙系统内核100%自研可能和此前的2.0版本一样,仍然不是纯血系统。

第三,现在绝大部分的鸿蒙系统手机依然需要兼容安卓app才能正常运行,这让部分网友仍有所怀疑。

对于中信院的华为鸿蒙内核100%自研的认证,大家认可吗?

评论列表

457lxxxxxxx
457lxxxxxxx 1031
2024-07-04 13:03
两岸猿声啼不住 轻舟已过万重山

我有个朋友 回复 07-05 15:25
淤泥临身岿不惧,鸡鸣狗叫任他吠,待到春雷惊蛰日,魑魅魍魉不见行。

LONG旋风 回复 07-04 17:48
这个不愧为神评!

马克
马克 728
2024-07-04 10:51
华为一路前行披荆斩棘,不畏风雨,坚定而有信心,走别人的路,让他们无路可走[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

上班拉屎 下班玩 回复 07-06 04:43
相信华为,到不相信认证,现在的认证啊,专家啊都是属西瓜的

大树
大树 619
2024-07-03 23:43
让他们说去吧,慢慢说去吧,时间还长着呢。

重新开始 回复 07-04 08:26
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跪的太久的人,突然让他站起来,他会抱怨你改变了他的生活模式,因为他不适应了现在的生活环境

数字科技 回复 07-04 10:42
我也去奇怪了,既然是安卓,为啥荣耀不用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511
2024-07-04 06:10
要是套壳安卓,谷歌早就出来说华为或告华为了,你们以为谷歌傻吗?鸿蒙一出来的时候,人家谷歌公司的人早就盯着华为的鸿蒙系统了,人家谷歌早就在研究鸿蒙不是套用安卓,是的话又是一大笔收入[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3xxx80 回复 07-04 09:46
你现在也可以自豪的说:孟女士如果真犯了美国的错误,美国就不会放她出来了!事实是拿了18亿美金还写了不再犯这样的错误的保证才把关了三年的犯人给放出来的。

修改 回复 07-04 09:05
小米敢把“基于安卓”这几个字去了吗?

东方之友
东方之友 166
2024-07-04 05:17
公知太多了

来自火星的我 回复 07-05 11:48
都是认为他们比有钱人聪明,其实什么都不是。

安家宝8578 回复 07-05 18:59
是叫专家吧

广州手机用户
广州手机用户 163
2024-07-04 05:10
安桌不开源的话,你研条毛出来

LeeC3I.超! 回复 07-04 08:32
无知者无畏,张嘴就来也不怕笑话

自强 回复 07-04 08:09
說得搞笑,知道安卓核心是什麼?怕你不懂說直白點,安卓最底層核心是什麼?

蛋蛋的忧虑
蛋蛋的忧虑 137
2024-07-04 03:35
“中信院认定”不就等于,爸爸看了看和同桌错题,错字都一样的儿子试卷。坚定说到:“这是我儿子独立完成的答卷,没有抄袭!”

奇子 回复 07-04 08:40
国家让你吃得太饱了

劈山 回复 07-04 09:21
鸿蒙开机不加安卓显示谷歌不告,其它手机厂商不加试试

2-20个字符支持中英文数字
2-20个字符支持中英文数字 89
2024-07-04 02:27
自研和100%自研的区别是什么??

围观智商税 回复 07-04 03:50
区别就是中文加上阿拉伯数字,还有人敢质疑,果断上英语,再不服就平假名

yang 回复 07-04 08:40
本来没区别,可狗子们非得说有区别。没办法,只能加上100%这个定语了!

绿色森林
绿色森林 83
2024-07-04 05:42
奸人太多

用户15xxx72 回复 07-05 07:47
[滑稽笑]跪久了起不来了,总觉得洋人的香。

用户18xxx28
用户18xxx28 58
2024-07-04 06:11
他们发明不了,只能去偷去,贬人家!来日方长!见真金!

仗剑闯江湖! 回复 07-04 12:52
人才啊

iBanny 回复 07-05 09:07
日本人出的力气,要盖上中国制造的章,这才是实力啊孩子,你爱偷东西干干脆脆去偷得了,没必要大声嚷嚷

LNT
LNT 48
2024-07-04 05:55
也就是小编之类人才反复地炒作这种话题?有意思吗?是与不是?是不是100%?有关系吗?反正就是你美国现在无可奈何了!这就行!

文明 回复 07-04 15:06
自媒体要的是点击量,什么容易被喷或被赞,就说什么,

R
R 47
2024-07-04 04:01
完全不兼容安卓才算自研

路易先森 回复 07-04 14:28
安卓开源,提供了一个平台,大家都可以用,提供底层代码的都是贡献者。你的地址已经暴露一切,跟香蕉人有什么说的

下蛋公鸡 回复 07-04 14:46
兼容不等于不是自研,他不过是多了个虚拟机,win都有linux和安卓虚拟机,现在win12内置安卓虚拟机,所以微软不是自研了?微软平板占用率太可怜,他也为了生态内置安卓虚拟机呢

玉面飞龙至尊宝
玉面飞龙至尊宝 46
2024-07-04 01:42
我一个月2500的工资,你还来问我?反正鸿蒙系统能用就够了,其他的问题你们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吧
老板电器110
老板电器110 46
2024-07-04 17:06
看不下去了,你要知道安卓是开源的,本身就不是成品,大家在安卓框架上建设成自己的UI。每次的安卓升级,都有各大商家建设的底层。造就了如今的安卓。以华为的软件技术,贡献安卓的底层也不少。鸿蒙有类似的程序也正常,再有鸿蒙是安卓的弟弟,同一个妈生的 有些相似也正常

啦啦啦 回复 07-04 19:45
鸿蒙next跟安卓没有关系了,之前的版本基于linux内核,跟安卓是兄弟,next是自研内核,跟安卓没有任何关系了

2-20个字符支持中英文数字 回复 啦啦啦 07-05 00:14
一开始吹自研已经宣称微内核,和linux android无关系了,现在又来个纯血,100%纯血

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仁不让
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仁不让 46
2024-07-04 09:01
应该是在安卓的基础上研究出来。然后再把安卓代码禁用掉。反向研究替代安卓代码的方法。直到完全替代。从知识产权方面来说,百分百自研没问题。从过程上来看嘛,那是美国人的想法。

阿哩哩 回复 07-06 22:51
小学没毕业就别评论华为了。

水静流深 回复 07-08 12:46
我不懂系统,不过我想的基本逻辑就是你这个模式

士气
士气 44
2024-07-04 09:50
支持华为!中国脊梁!

Awaken●囉 回复 07-04 12:18
认不清事实,跟个无头苍蝇一样,吓喷。

李东 回复 07-05 17:09
你说的一个私企也能让美国害怕!足够自豪了

先锋大人
先锋大人 39
2024-07-04 18:07
之前安卓有一次大的更新,下拉菜单大变样,分左侧下拉和右侧下来,鸿蒙更新变的一样,想懂的解释一下这是证明套壳,还是证明当时两家都觉得这样更好,所以都做了这样的设计。

随便讲两句 回复 07-05 16:54
所以说任何轮子的祖先只有一个,除非你不是圆的。

李某某 回复 07-06 21:46
查查历史吧

蛋蛋的忧虑
蛋蛋的忧虑 32
2024-07-04 03:32
“中信院”认定
浪淘沙
浪淘沙 29
2024-07-04 11:22
其实根本不需要什么证明,只要谷歌公司拿华为公司没有办法,其实就已经说明鸿蒙系统跟安卓系统是两个完全不同的系统。如果二者有关联,那么谷歌早就起诉华为了。
呼吸空气
呼吸空气 28
2024-07-04 05:36
没有自己的APP说啥都没用

未知用户不存在的 回复 07-04 10:05
鸿蒙2.0的时候就有了,东子就是第一批加入的,那时候好像才20来个

命中注定 回复 07-04 08:15
谁说没有自己的app?只是太少而已。

点儿
点儿 24
2024-07-04 06:01
跟发这篇文章一样吃饱了撑的!
就用这个名字
就用这个名字 18
2024-07-04 07:53
经常说谎的人,哪怕说的实话,人们也不会相信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17
2024-07-04 23:38
纯不纯我不知道,或多或少应该有一些联系,不然一开始就应该不兼容安卓的app,俗话说得好某个人越是缺什么就越是要炫什么……
信阳山水
信阳山水 16
2024-07-04 09:19
质疑的人拿不出来证据,就是污蔑,应该有一定的措施

用户10xxx25 回复 07-04 18:16
你逗比吧,人家说是现在官方认证100%自研。合着搁你那100%是从1%往上加的?我要说你100%是个人,是不是说以前你99%不是人?慢慢才变成人的

RPG 回复 07-05 08:05
谁都拿不出证据,因为逆向不完美且也不能当证据,太容易被驳

赫歌
赫歌 13
2024-07-04 08:40
华为我可以信,但检测单位我真的不信。

沉默是金 回复 07-04 12:40
至少美帝没敢拿假来说事儿,就是真的。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 12
2024-07-04 10:00
小编就是那个质疑的人
星际蓝石
星际蓝石 10
2024-07-05 06:53
喊不醒的那种
夸父
夸父 9
2024-07-04 15:33
君子坦荡荡,小人长戚戚
男儿当入樽
男儿当入樽 9
2024-07-05 00:13
系统这个东西,肯定是要自己有的,以现在中美的关系,这早就不是安卓和鸿蒙之间的事情了,谁想哪天打着电话,数据信息被传到美国去了。这如果不是100%的话,华为敢吹,国家都不肯定答应啦。

用户94xxx45 回复 07-08 15:46
像你这么说的,那就由国家来制造系统吧

我行我素
我行我素 9
2024-07-04 20:30
乔丹与中国打官司 输 奔驰与中国打官司 输 谷歌 我也不浪费金钱时间了……
开心
开心 9
2024-07-05 23:11
这些网络喷子,就是汉奸和国贼之类的人,中国的技术一旦比肩西方技术了,他们就心里不安了
用户38xxx54
用户38xxx54 8
2024-07-04 10:40
实际上,依赖西方文明构建的科技标准体系及拉丁字母系统进行技术研发,潜藏着真正的隐患。其逻辑简单明了:在科技探索的旅途中,采纳西方体系和掌握英语成为必经之路。这一过程中,个体可能在不经意间受到西式思维的影响,经历文化同化、观念重塑,甚至审美观念的变迁,并常常伴随以留学为形式的时间、财力与青春的大量投入,令人惋惜。与此同时,悠久深厚的本土文明遗产面临无人问津、传承断裂的风险,渐渐走向边缘乃至消失。以美国为首的西方集团,通过推广其所谓的现代化模式,实质上意在侵蚀和动摇华夏文明的根基,进而实现文化层面的消解。

用户38xxx54 回复 07-05 18:32
在工业文明的皇冠上,华夏虽闪烁着璀璨的光芒,但至今仍面临对西方科技标准体系和拉丁字母等关键领域的深度依赖,这既揭示了华夏在科技进步中的某种无奈现实,也反映出本土科技创新研发基础建设的重要性。这些基石般的元素构建了华夏科研进步不可或缺的核心支撑,一旦失去,就如同一棵无法扎根深厚土壤的大树,科技发展的脉络将因此动摇,变得如同无根之木、无源之水,失去了持续繁荣壮大与创新涌流的动力源泉。而在科技研发的具体实践中,若不能深深植根于华夏文明积淀的深厚底蕴,那么所有的努力都可能如同追逐虚幻飘渺的浮云,缺乏坚实内涵的依托。这种做法实质上是在不遗余力地为西方文明提升内在价值作嫁衣裳,亲手编织出华美的科技成果礼服,却未能将其用于推动自身社会的繁荣与科技进步的实际需求。因此,华夏要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就必须坚定立足本土文明,深挖文化积淀,以此作为科技创新的源头活水,驱动科技之树深深扎根,智慧之泉源源流淌。

JASONUC 回复 用户38xxx54 07-06 16:31
你写政治论文呢[doge][静静吃瓜]

法海
法海 8
2024-07-04 08:54
说白了还是安卓系统,跟安卓有区别吗?[哭笑不得]上来就哄蒙大家
双木成林
双木成林 8
2024-07-04 08:12
敌人反对的,就是我们要坚持的
西早土木师
西早土木师 8
2024-07-05 15:08
这些网友可能是水军!专门抹黑我们伟大的祖国的成就!我们的高铁、核电、航母、卫星导航、水电大机组、火电大机组、光伏港珠澳大桥、深中通道等,这些在他们都不是自主创新!不要在乎这些水军嗷嗷叫!

大块 回复 07-05 16:18
对!很多科技都不是我们国家发明的。但是我们就是用他们发明的科技来垫脚去踩到他们的头上。

西海
西海 8
2024-07-04 15:36
兼容就是包容
听雨滴声音
听雨滴声音 7
2024-07-04 12:46
怀疑者分两部分,一部分是被对手的言论洗脑导致的,第二部分的本来就是对手的人,在散发鸿蒙系统是套壳的谣言!
南宁老毛
南宁老毛 7
2024-07-04 09:49
必胜必胜必胜必胜!
用户16xxx81
用户16xxx81 7
2024-07-04 15:49
相信华为
花开富贵
花开富贵 7
2024-07-05 06:43
当然认可,绝对认可,从40pro开始用,按时更新系统,没出过任何问题,太稳定了。为华为点赞,为中国点赞,代表着中国人的智慧结晶,后来居上,大有可为!
油炸凑豆腐
油炸凑豆腐 7
2024-07-04 17:13
随便你们怎么喷,只要是麒麟芯片的华为手机我就支持,买不起高端就买中低端
长白顽石
长白顽石 7
2024-07-04 21:03
时间是磨刀石!相信中国的科技人员!要屹立在世界之林,肯定有坎坷!明天会更好!

Hunter 回复 07-08 11:18
别动不动就代表中国,你不配

慕云 回复 07-10 20:01
你也配?

震长大学上铺
震长大学上铺 6
2024-07-04 08:48
心脏的人,看什么都是脏的。
崇尚自然
崇尚自然 6
2024-07-04 11:40
按照有些人的奇谈怪论,我觉得全世界都应该向古希腊缴费,因为1234567890这些阿拉伯数字是源于古希腊,谁用谁缴费!还有前苏联的加加林第一个上了太空,其他国家再进入太空就是侵犯了前苏联的专利!

风车 回复 07-04 17:38
这个不一样,你把数字变一下形状,就说自己发明了数字,完全可以不用阿拉伯那套了,完全百分百自研。。这是坑人

XyqL 回复 07-04 17:17
纠正你一下阿拉伯数字起源于印度

pz
pz 6
2024-07-04 15:19
不用过多的和文盲纠缠,叫不醒装睡的人
两宿轻疯
两宿轻疯 5
2024-07-04 11:12
别争对与不对,科技进步是带来普罗大众的万岁,如果只是有关部门和华为公司的万岁,你们又凭什么让所有人替你们欢呼?就像当年小米,需要水军吗?
陈扬
陈扬 5
2024-07-04 13:36
内核和兼容安卓又不是一码事。就是兼容安卓导致还拖累现在系统运行速度。
在路上
在路上 5
2024-07-04 12:35
亮剑,华为!面对强敌,内忧外患的华为始终如一,挺直民族科技的脊梁!杀出一条血路!
A0华叶三七
A0华叶三七 5
2024-07-05 13:31
你管他套不套,不用给鬼佬交专利费就是好系统
用户14xxx33
用户14xxx33 5
2024-07-04 17:28
相信华为,相信政府
粗暴的双手
粗暴的双手 4
2024-07-04 04:42
对于心生多疑的人来说,网络上的东西都是假的,因为证书也可以造假[滑稽笑]

-不要说话~续集 回复 07-04 10:14
你不是假中国人就行

博乐
博乐 4
2024-07-04 11:14
科学技术可以质疑,但是带着任务来抹黑的,动机值得怀疑
tong333
tong333 4
2024-07-04 12:29
要是前面没有套,为什么最近要强调纯血鸿蒙?
无独有偶
无独有偶 4
2024-07-04 12:44
是不是套壳,看升级是不是同步
秋风秋雨
秋风秋雨 4
2024-07-04 11:50
有独立性就够了,至于是不是百分百不重要,反而质疑的人内心空虚,有点恼羞成怒。
miko哲
miko哲 4
2024-07-05 06:32
有些人总是说的人,有些人就是默默做的人,说的人就是那种从小自卑挑刺,自己啥都没有的人
风揉碎了云朵
风揉碎了云朵 4
2024-07-04 16:53
纯不纯血有什么关系,只要好用就行!这些人是吃撑了!
老C
老C 4
2024-07-05 06:28
两岸水军啼不住,鸿蒙已过万重山!
泡泡堂
泡泡堂 4
2024-07-04 14:55
我已经认可了,管你是否认可!
张三疯
张三疯 4
2024-07-06 06:03
悄悄的告诉公知,其实鸿蒙系统是华为的研究员乘坐时光机穿越二十年后拷贝了2040年的塞班系统制作出来的,他们抄袭了二十年后的美国科技,太无耻啦!
评头论足口嗨
评头论足口嗨 4
2024-07-05 21:53
自研?要我们国人深耕基础学科,搞基础平台不符合急功近利出风头的习惯,有现存平台,再搭建更容易出成果。是自研吗?
刚哥来吐槽
刚哥来吐槽 4
2024-07-04 17:31
系统文件还是/system目录,那就自欺!

刚哥来吐槽 回复 07-04 20:46
市面上所有的大小操作系统都有win和li的影子。按照你的说法,马上把我电脑上的iso拖出来,20分钟自研一个操作系统出来!

刚哥来吐槽 回复 07-04 20:41
那win系统为啥是c:\windows,如果抛开win和linux来自己研发,我的系统目录可以是@haiou,二级目录@haiou@新建文件夹。

野狼
野狼 3
2024-07-04 06:49
犹太人资本的水军,他们唉咋说跟我们没关系。违法乱纪到时候进监狱领盒饭他们还是一样排队。
用户13xxx15
用户13xxx15 3
2024-07-04 09:13
兼容只是适应期的过渡
可_可星
可_可星 3
2024-07-04 08:56
吃饱了撑的,相信的人不需要证明,不相信的人,有了证明也会找理由反驳,就好像你打了人家一巴掌,还想让对方认错,那基本不可能的,这群人就是既无知,脸皮又厚,打他脸,自己的手都会被返震
阿里木江
阿里木江 3
2024-07-04 15:14
它们是谁?那种狗叫两声就让它去叫吧,不理会
淑君
淑君 3
2024-07-04 10:20
现在还有大型软件100%自研吗,做过一点软件的估计就没人信
用户13xxx33
用户13xxx33 3
2024-07-04 10:11
有限公司的公章,高大上[得瑟]
用户11xxx01
用户11xxx01 3
2024-07-04 13:05
只有华为手机能用,有点用不起!
路仁已
路仁已 3
2024-07-04 09:40
有些人跪下了,就起不来了

caozg 回复 07-04 12:49
陈词滥调,说话都没有创新

青俊
青俊 3
2024-07-05 07:39
现在这些人除了喷还是喷,遇到任何事情都会质疑喷[哭笑不得]。其实这帮人对社会贡献度接近零。
春风
春风 3
2024-07-05 13:24
我们部分人被美西方科技神化了,这些人也许会相信洗衣粉真是生化武器呢?我相信中国人民的智慧,相信中国五千年历史长河中大多数时间都人类最发达的!!!
徐嘉鹤
徐嘉鹤 3
2024-07-05 18:31
自己的系统必须支持的!要不还要被人卡脖子得
7998295
7998295 3
2024-07-05 00:53
除了小米那帮团队继续黑,也没别人在讨论了。
lzhh56
lzhh56 3
2024-07-04 15:15
凡事敌人反对的,我们就要拥护!
花开半朵
花开半朵 3
2024-07-05 19:40
别吹了,烂华为,p50pro,烂机器,,,还没老人的一千多块的老人机好用。。。。总是热的死机,,,华为是不是应该给个说法
星云
星云 3
2024-07-06 06:26
抓紧时间全国推广啊!
妄想山海
妄想山海 3
2024-07-04 18:29
众所周知,证书这玩意最没有含金量,花钱就有
对象
对象 2
2024-07-04 10:21
1450居多!建议国安部好好查查

对象 回复 caozg 07-04 15:42
当场抓住一个

caozg 回复 07-04 12:52
啥都呼叫国安,你咋不去当国安呢?

那天你看见ta
那天你看见ta 2
2024-07-06 16:15
不是,真以为做个系统很难吗?难的是怎么去构建软件匹配和app生态圈,再有就是怎么赶上现有成熟稳定系统的使用感受

lolddxxs 回复 07-10 14:31
很难,所以大家都不相信是纯自研的

叶子
叶子 2
2024-07-06 17:27
搞笑奇葩
用户18xxx71
用户18xxx71 2
2024-07-08 00:41
都别哔哔赖赖了。万物互联是贾跃亭贾会计乐视的生态理念。当年董小姐做手机也是因为这个。后来他们把贾会计搞死了。变成他们的了。
用户16xxx21
用户16xxx21 2
2024-07-07 11:10
就是套壳也要会套,很正常,任何国家都要相互学习,很多东西都是相通的,支持。
红绿灯
红绿灯 2
2024-07-06 16:31
这个世界从来不缺真相,缺的是相信真相的人。自作聪明的人,往往就是聪明反被聪明误😂……
卢豐
卢豐 2
2024-07-07 15:23
都有毛病,好用安全就行。
落叶无声
落叶无声 2
2024-07-08 19:10
还是想想晚上吃什么便宜点,套不套的和别人有关系?
用户98xxx08
用户98xxx08 2
2024-07-10 05:59
是全中文版就可以了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
2024-07-09 22:58
搞不懂这帮人安的什么心,是不是自研重要吗?不会被卡脖子就行啊?起码美国佬断不了鸿蒙,这就够了!
春之燕子
春之燕子 2
2024-07-08 22:19
要换新机子才可以体验鸿蒙系统!
我乃工蚁
我乃工蚁 2
2024-07-10 00:24
鸿蒙是总结了安卓的不足,结合了苹果的优点,该系统的计算能力比安卓高30%,肯定是自主研发,如果是抄袭安卓的肯定是被告的,不懂可以自己查资料去
至臻
至臻 2
2024-07-09 14:00
知道那些无知为什么会说鸿蒙套壳安卓吗,是因为华为为安卓贡献代码是最多的,这就好比中国把黄金放在美国,现在中国要把黄金拿回来,那些无知就说就这黄金不属于中国的一样的道理。
Ysms
Ysms 2
2024-07-09 10:23
都是套linux,不是套外国系统?
忧以天下
忧以天下 2
2024-07-09 19:19
不是100%自研又如何,只要100%自主可控可以自己更新不受制约就行!
red_est
red_est 2
2024-07-10 16:10
侵略的定义都跟世界不一样,自研也可能跟大家的认知不一样啊!
奥体氏304裤衩
奥体氏304裤衩 2
2024-07-10 16:41
花果山才最懂字研
9622315
9622315 2
2024-07-10 18:59
别人把你关笼子里还不是最可悲的,最可悲的是自己把自己关笼子里。我就问你一句话,鸿蒙能搭梯子吗?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2
2024-07-10 21:16
不用猜也知道是自己研究的,不然老美早跳出来喊话了
用户84xxx18
用户84xxx18 2
2024-07-10 22:12
没文化,真可怕。
9622315
9622315 2
2024-07-10 18:35
天天奇怪现象,除了奇怪现象,没别的措辞吗?小学语文都没及格吧?
紫夜无眠
紫夜无眠 2
2024-07-04 09:43
把这些说华为的记住,让它永远也别用国产的

caozg 回复 07-04 12:51
拜托,你是只知道国产只有华为吗?华为是大部分采购国产器件而已,不用华为,就不能用其他国产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