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乌克兰最后能打赢这场仗吗? 其实这个问题很好回答,是现在的俄国更强,还是当年的

乌克兰最后能打赢这场仗吗?

其实这个问题很好回答,是现在的俄国更强,还是当年的苏联更强?是现在的乌克兰弱小,还是当年的阿富汗弱小?要知道当年的苏联光核武器就不下4万件!

美军苏军当年占领伊拉克阿富汗全境那都是以星期为单位,然后才是旷日持久的治安战,而现阶段俄乌战争已经打了两年,第一步占领乌全境实际上都没有完成1/10,就更别提治安战了。

评论列表

柒壹安客
柒壹安客 468
2024-06-22 17:05
俄乌战争和阿富汗战场完全是两个概念,而且看看俄乌这打了一路,基本上就是单方面碾压态势,乌内部有太多不安定因素,而至今乌内部甚至是安定因素没剩下啥了[笑着哭][笑着哭],大概率乌得失去大片土地,国力也彻底沦为战略缓冲区,才能形成平衡

神兽鸿鹄 回复 07-15 10:43
碾压可算不上,现在已经是持续两年互攻态势了,现在大鹅是被架在火上烤,打不过去,也撤不下来

用户10xxx19 回复 07-21 01:39
幼稚的可笑

用户12xxx35
用户12xxx35 382
2024-06-21 23:13
你的逻辑和认知太幼稚了,不要出来丢人了

666666 回复 06-23 15:04
美国鬼子慌了!

用户10xxx19 回复 07-21 01:40
俄毛子不可能胜

巫部风铃
巫部风铃 160
2024-06-22 19:10
问题是你要怎么定义胜败,如果说最后俄罗斯败了,那也只能说是没有达到战争目的,如果是乌克兰胜了,那也只能说是阻止了俄罗斯到达战争目的,但俄罗斯即使败了,国内损失并不大,可乌克兰却被打成了烂摊子。你要说俄罗斯最后败了会给乌克兰割地赔款,那纯粹是痴人说梦。所以,从根本上说,这场战争的结果只有俄罗斯胜利,或者没有胜利,根本不存在俄罗斯失败。

千与千寻 回复 07-19 07:20
俄罗斯没损失,搞笑吧,

天黑了,请闭眼 回复 07-18 14:03
从一开始俄罗斯就说了特别行动的目的是解除乌克兰的武装 让乌克兰不成一个国家 哪怕失败也是占领几个战略地区 从一开始俄罗斯就说了特别行动的目的是解除乌克兰的武装 让乌克兰不成一个国家 哪怕失败也是占领几个战略地区 从一开始俄罗斯就说了特别行动的目的是解除乌克兰的武装 让乌克兰不成一个国家 哪怕失败也是占领几个战略地区 从一开始俄罗斯就说了特别行动的目的是解除乌克兰的武装 让乌克兰不成一个国家 哪怕失败也是占领几个战略地区 同样达到解除武装的效果 所以应该是能成的 毕竟屋现在的装备全靠西方国家提供

坏男孩
坏男孩 144
2024-06-22 19:34
表面看损耗的是俄罗斯,实际上损耗的俄罗斯和整个欧洲。这件事上最占便宜的就是美国,吸了欧洲吸毛子,所以牺牲乌克兰和欧洲符合美国的利益,至于牺牲到什么程度,这就不一定是美国管控的了的了

-X- 回复 07-06 07:31
最占便宜的是白象,提供战略缓冲的时间

水中鱼晶虎 回复 07-01 21:07
美国二战还真是越打越好!因为美国当时经济危机,打仗解放了美国产能

神来也救不了你
神来也救不了你 81
2024-06-22 21:31
这就是俄罗斯人吸取了美苏在啊富汗战场的教训而采取的战略布局,慢慢熬,反正战损比摆在那。就看你乌克兰有多少人?就看你西方国家能支援他到什么时候,反正战争打的就是人口和自然资源,人口有一亿多,自然资源更是丰富,背后还有中国这个世界工业大国可以贸易往来。干就完了呗!

用户13xxx33 回复 07-19 02:06
阿富汗就熬了十来年!完后自己解体了

用户48xxx67 回复 07-13 13:48
普通人怎么没用?打1仗不死就是新兵,5仗不死就是老兵。训练再怎么样也没有实战来的残酷。能多次从战场上走下来的人,你能说不是一名合格的士兵?当然损耗肯定比训练出来的大,大的多,但你说没用,这我可不敢苟同

用户61xxx07
用户61xxx07 74
2024-06-22 18:29
完全不一样,首先俄罗斯的目的不是占领乌克兰全境,而乌东对俄罗斯的认同远大于对乌克兰的认同,只有反乌克兰的民兵没有反俄罗斯的民兵

五个星 回复 流年 07-16 22:19
这个说的对。[点赞]

流年 回复 07-05 15:06
自从乌克兰政府准备投靠美西方,乌东俄族反抗的时候,乌克兰实质上已经输了。

实在话
实在话 73
2024-06-22 00:16
本来就是给乌克兰的俄罗斯族搞生存权的!乌克兰先内部不和的!

五个星 回复 07-16 22:21
这个还用解释吗?就像你自己以为是中国人,实际上做了美西的舔狗。2014年美国的国务卿纽兰亲自策动了乌克兰的颜色政变,所以我们说美国是始作俑者。

别给我来虚的 回复 07-12 12:46
你说啥都是狗叫!看不懂国家支持谁么?反贼!国家支持谁我就支持谁!

小鸡山之一
小鸡山之一 64
2024-06-22 17:27
看来国内还是有那么一大帮人明目张胆的支持司机,支持北约、支持美国西方的啊!

天天开心 回复 07-01 12:59
[并不简单]是的,不得不承认啊

水北-- 回复 07-18 21:42
一般在这种帖子里抓间谍、汉奸、潜在卖国者是一抓一个准,太好分辨了。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64
2024-06-22 06:26
俄罗斯现在相当于本土作战,和美国在阿富汗能一样么。欧洲和美国的支援力度能一直这个水平么,俄罗斯的资源现在向东看,你觉得欧洲在利益上还能坚持多久。

用户10xxx52 回复 07-06 11:25
重点乌东和阿富汗不一样。在阿富汗损失俄罗斯人民会迷茫,为啥要打和我有啥关系。如同美国的越战一样。但是乌东是俄裔州呀,除了主权上和台湾有区别人民的情感上是一样的。

小生产飞过海
小生产飞过海 61
2024-06-22 16:53
嗯,他赢不赢我不知不知道,但是俄罗斯绝对输不了。

别给我来虚的 回复 07-12 12:47
中国现在拿捏不了大毛?

用户13xxx07 回复 07-14 10:58
世界不需要俄罗斯输。只想普京输

33个带电小球
33个带电小球 47
2024-06-22 22:20
胃口越大,越容易崩掉自己的牙。小口慢咽,反而安全。就像是梭哈,刚上来就梭哈有可能爆赢,但更可能输的裤衩不剩。小牌打着,输赢都不会太大。

god 回复 07-05 15:47
本拉登哪年死的,美国又是哪年撤军的,你确定仅仅为了本拉登。

庙堂江湖 回复 god 07-05 17:57
你可以怀疑它有其他目的,但是它的明面上的战略目标是达成了。

吴名士
吴名士 44
2024-06-22 16:19
能,在拜登和司机的白日梦中,己经赢了千把回
我不想再看了
我不想再看了 41
2024-06-22 16:50
乌克兰打了这么久,发生过治安战吗?

随风 回复 06-22 18:22
乌克兰打了自家乌东整整8年,这个算不算治安站???

黄山雾松
黄山雾松 40
2024-06-22 19:31
俄乌战争,已是双方必须进行人肉消耗的比拼,谁到最后剩余人员多,谁就是胜利一方,从长期看,俄是胜的一方,只是北约军队成规模参战是个变数,但这好办,小规模参战,俄可用亚核武器实行来应付,对北约大规模人员介入釆用战术核武应对,这样俄就不会面对北约军队时变成互耗人员,

隆咚強. 回复 06-24 21:09
为啥以色列能到处被炸,人口外逃,内塔尼亚胡都懵逼了吗?同样手段没人敢大规模袭击俄罗斯呢?功课不好抄吗

流浪的风 回复 06-29 08:16
[滑稽笑]比核弹头数量是不?第一个跳脚骂人的是美国,你们核你们的,核捆绑之下,你覆盖完欧洲还有剩余炸美国,美国被拖入核大战,老美恨不得先把欧洲给核了

殿前司
殿前司 36
2024-06-22 17:04
根本不是一回事,胡说八道
留一半清醒一半醉
留一半清醒一半醉 35
2024-06-22 18:22
刻舟求剑!俄罗斯想占领乌克兰全境然后打治安仗吗?根本不是!俄罗斯只是在消灭乌克兰有生力量罢了。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33
2024-06-22 14:50
交战国家不得加入北约!这点,俄罗斯做到了。
鞭长莫急
鞭长莫急 31
2024-06-22 17:02
没有北约集团撑着,你觉得乌克兰能坚持多久?

帮理不帮亲 回复 旌旗i猎猎 06-30 06:48
你嘴上有没有说过我不知道,可你的内心不止一次相信了吧!第二问题,不是只有你懂得和朝鲜唇亡齿寒,欧洲和乌克兰也懂得唇亡齿寒,这是条件反射,不得不援助乌克兰。

旌旗i猎猎 回复 06-29 23:21
我什么时候说过相信普京说的泽不是乌克兰合法总统了。评论区其他网友也只是说北约要不要援助乌克兰不是泽说了算的!!!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29
2024-06-22 17:27
乌大可以保持中立,现在既便是赢了乌也会人财两空!

god 回复 水中鱼晶虎 07-05 09:54
不用等战后了,现在各路资本已经下场瓜分乌克兰了。

水中鱼晶虎 回复 07-01 21:16
乌克兰即使战后还要还美国大笔贷款,你以为到时美国会放过乌克兰?

深空之柱
深空之柱 25
2024-06-22 15:52
看俄乌战争无法拿苏阿战争比。俄乌是内战,苏阿是入侵。性质不一样的。

张扬 回复 06-26 23:05
你内战都打了78年,俄罗斯都没有明确插手,谁让你申请加入北约??还扬言要在乌克兰建立雷达导弹基地??

用户71xxx53 回复 06-23 17:12
你这个逻辑很扯淡,大部分人想加入俄罗斯,那大部分造反不就行了吗?还用俄罗斯部队去送死!俄罗斯只需对付小部分人就可以了,打了几年寸步难行为什么?

村里
村里 23
2024-06-22 17:22
以前是单打独斗,现在是俄罗斯单挑北约,我觉得不输就是赢了!

沉默的小强 回复 用户10xxx78 06-23 05:17
那是雇佣军,退伍士兵为了钱或者单纯为了杀人才去的,不能算正规军。俄军里面不是也有很多别的国家的雇佣军吗?甚至还有中国人,按你说难道中国也上场帮俄罗斯了?

用户10xxx78 回复 06-22 21:31
没上场?战场上抓的那些西欧国家的俘虏,是被乌克兰过去抓的壮丁吗

折翅雕
折翅雕 21
2024-06-22 17:39
幼稚这词是为你发明的吧
奥地利落榜美术生
奥地利落榜美术生 20
2024-06-22 19:22
乌克兰要把俄罗斯全部打出边境外才算赢,俄罗斯只要把乌克兰打到他不敢加入北约就算赢
寂寥客
寂寥客 19
2024-06-22 17:17
就看北约和毛子谁先承受不住消耗。这事与二毛关系不大
用户13xxx33
用户13xxx33 19
2024-06-22 23:23
目前的局势,只要有战争且打不到美国本土的,都是美国赢,老美就是靠战争和经济危机收割全球的,讨论俄与乌输赢没意义。俄打的再漂亮,越来越被孤立,经济越来越难搞上去,乌人都打没了,国内产业都卖给了别人,剩下的一点人只能慢慢给西方打工还债,人家免除一点债务还要感激涕零,至于想从俄国拿些补偿回来,又说服不了几千枚弹头,老美吸口血又能多苟延残喘一阵子
净网打手
净网打手 18
2024-06-22 15:41
阿富汗是二大强国在支持,有地利人和,乌克兰只有北约支持,有地利人和吗?

二哥 回复 07-01 14:25
是的。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不出钱出力口头支持一下也有用,正义无敌。

番薯闲侠 回复 二哥 07-01 23:27
问题大部分都是口是心非,回去又变另外一个样[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过了这么多年
过了这么多年 17
2024-06-22 18:12
嗯,然后美国人丢下哭爹喊娘的亲美分子,从阿富汗逃了,连武器都不要了!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16
2024-06-22 20:33
关键点都搞不清楚还出来妖言惑众
无段
无段 14
2024-06-22 19:11
按这个逻辑:苏联从阿富汗败走,以美国为首的北约也败走,阿富汗最强。
^阳光心情+
^阳光心情+ 14
2024-06-22 19:45
只要战争确实开始有向欧洲溢出甚至有爆发核战的的风险,欧盟必然第一个跳出来把乌克兰卖个干净,美国则必须挑个好价格。。。司机必然会逃到美国去享受自己的美好余生。。。
用户88xxx92
用户88xxx92 14
2024-06-22 21:04
同理,当年美苏能够打败纳粹德国,但都没搞定阿富汗,这不就等于阿富汗远强过纳粹德国。元首还不如塔利班酋长有实力!

秀耐达 回复 06-22 22:07
只是别人不想多杀人罢了

用户88xxx92 回复 秀耐达 06-22 22:59
不是不想多杀人,是杀人回报的利益不够。打败德国就可以确取得世界霸权,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倾尽国力一搏。打败阿富汗可以具体得到什么?几千万饥民你要吗?

肥海杜
肥海杜 13
2024-06-22 18:34
俄乌战争,俄罗斯怎会输,不只中国不想俄罗斯输,连美国、北约等这些敌对国家都不想俄罗斯输。那班癫狗想俄罗斯输的话,早就下场了,用不着守那些规则,不然怎只会在场外乱吠。

Nothing to lose 回复 06-23 11:58
很多人看不懂俄乌战争的本质,战争是政治的手段,政治又是利益的代表。战争停不停,关键看各利益相关方,是不是亏本了,打的不值。就目前,俄乌战争还有的打,各方就国家利益层面还很赚。

dengchengfeng
dengchengfeng 11
2024-06-22 22:13
美国打阿富汗也好,苏联打阿富汗也好,难道是美国和苏联失败了吗?难道是阿富汗胜利了吗?难道阿富汗胜利后变成了世界最富最强大的国家吗?阿富汗被这两个国家蹂躏得体无完肤、尤如人间地狱,这种胜利有意义吗?乌克兰需要这种胜利吗?
用户27xxx44
用户27xxx44 10
2024-06-22 17:42
你这是黑走夜路吹口哨吧。
大胡
大胡 9
2024-06-22 20:10
英雄迟暮,无可奈何。
修改
修改 9
2024-06-22 17:54
刻舟求剑,套用过去的经验给这些乌粉找一个虚无缥缈的信心
大兵
大兵 9
2024-06-22 15:41
那是帝国坟场
万里
万里 9
2024-07-05 10:35
首先这不是全面战争,打了两年多,交通能源都还在工作,所以乌克兰还能扛,更别提核弹了
Achilles
Achilles 8
2024-06-22 18:46
屁话真多,啥也不懂。
我爱我的祖国
我爱我的祖国 8
2024-06-22 19:22
你错了,对俄罗斯来说这是卫国战争
微風中的雨
微風中的雨 8
2024-06-22 16:51
大毛是小苏联的话,二毛就是小大毛,二毛没那么弱

戒烟戒酒戒出黎蒲 回复 06-22 18:37
😅苏联刚刚解体时乌克兰的确不弱,甚至综合实力跟当时的俄罗斯不分上下!但是乌克兰一直缺脑子!世界强国变区域弱国、弱国变农业国、都农业国还瞎搞事变成炮灰!如果要写一篇国家发展的文章,乌克兰绝对是反面教材第一名!反向发展乌克兰!

坐看云卷云舒
坐看云卷云舒 8
2024-06-22 18:17
两场战争性质不同,没有可比性
西门吹雪
西门吹雪 7
2024-06-22 18:40
要不是北约组织提供武器乌克兰早就投降了
用户56xxx54
用户56xxx54 7
2024-06-23 06:32
这种类比方式太过于幼稚了。苏联相对于阿富汗,或美国侵略伊拉克,这是完完全全的不同种族之间的异族战争,当地人不认同异族文化,当然会持续抵抗!而乌东地区本来就有亲俄倾向,有大量的俄罗斯族同族人口,这些俄罗斯族接纳自己的俄罗斯身份并没有丝毫的心理障碍,他们没必要殊死抵抗。至于西部认同乌克兰的那些,俄罗斯吃的下就吃,吃不下也可以不吃,但是,对他们的军事压制力仍然会存在。一个主权残破乌克兰,已经自动散失加入北约的资格了,他们哪还有机会加入北约?
123446
123446 7
2024-06-22 18:57
不是,看了你的文章我还以为战场在俄罗斯境内呢!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7
2024-06-22 19:52
乌东是传统的俄罗斯领地,他们会自治的。不懂不要乱说
绑定账号密码
绑定账号密码 7
2024-07-05 12:10
俄罗斯根本就不想马上赢,就是拖这,不断的派军队去轮战。想想当年对越南,就是轮战个十年。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6
2024-06-22 18:41
[滑稽笑][滑稽笑]还治安战,,那是乌克兰在打治安战啊。乌东属于俄语区,俄乌开战之前八年,乌克兰一直在对乌东用兵。
冬天的雪
冬天的雪 6
2024-06-22 20:08
都报道占了20%了
用户11xxx39
用户11xxx39 6
2024-06-22 19:36
很多战争的规律在俄罗斯身上不适用。俄罗斯从莫斯科公国开始,一直在打仗。没打过几次干净利落的胜仗,大多打成旷日持久的烂仗。
用户18xxx27
用户18xxx27 6
2024-06-22 20:09
[笑着哭]现在都没打完,乌东内部有没游击战??稳定得很就别提啥治安战…跟阿富汗完全不一样
苏醒黑骑士
苏醒黑骑士 6
2024-06-23 03:37
朝鲜的停战模式可能成为最后的结局。双方打不动了(美俄),然后谈判。美国因为一些变数比如总统换人。然后俄乌战争停火。谁也奈何不了谁。现有战线停火。其他国家继续制裁俄罗斯。乌克兰也要不回去土地
不太爱你的我
不太爱你的我 6
2024-07-05 15:11
可拉倒吧,俄乌战争根本就不同于入侵阿富汗,乌克兰地区历史长久处于俄罗斯统治下,乌克兰国内对俄罗斯的认同感还是很高的,所以占领和统治不存在多大问题
时空『恋』旅人
时空『恋』旅人 6
2024-07-11 12:53
这是一样的概念?
胜负手
胜负手 6
2024-07-11 21:36
要是这个逻辑当年越南比老美强——老美撤军了,柬埔寨比越南强——越南撤军了,阿富汗打倒过3个帝国比柬埔寨强,所以苏联比老美强,俄罗斯打倒了苏联所以俄罗斯比老美强!
on
on 6
2024-07-12 16:27
知道啥叫代理人战争吗,俄国是和乌克兰打吗,他是和整个北约打。你见阿富汗战争有盟军的雇佣兵和武器物资吗?[汗]
坐山观虎斗
坐山观虎斗 6
2024-07-05 14:10
得看背后是谁,龙哥出手相助,那就切菜!毛子用上了北斗,战斗机提升了几个等级!
莲子
莲子 5
2024-06-22 20:30
现在的乌克兰强还是当年的德国强?

Sexy-Fella 回复 06-28 09:29
俄罗斯那是悠着打,就像110块,拿10块零头去打,输了也没太大事情,打德国那是输了就亡国,举全国之力去打,没核武器而已不然也丢。

Only
Only 5
2024-06-22 17:50
乌克兰能赢的前提是乌克兰政府不投降,欧美的援助不中断,两者缺一不可。
咔塔山
咔塔山 5
2024-06-22 19:19
现在的米弟比普大帝强多了,阿富汗得到的支持也不如以前。米弟为毛还提桶跑路呢?
用户21xxx03
用户21xxx03 5
2024-06-22 23:35
乌克兰估计没治安战了
/qq Rossoneri
/qq Rossoneri 5
2024-06-22 23:45
打治安战?乌东大多数人都是俄族俄语,哪能拿阿富汗作比较
林中仙狐
林中仙狐 5
2024-06-22 21:07
俄罗斯在乌东有民意基础,打的也算解放战争,任何势力在乌东与俄交战。乌东人民都不是解放目标√
茶香
茶香 5
2024-06-22 22:16
俄占的四个州大部分都是俄罗斯族,本来俄和乌大部分是斯拉夫人,俄占区不存在大范围治安战的问题。
8925279
8925279 5
2024-06-22 17:35
等他们狗咬狗
the mass
the mass 5
2024-06-22 22:14
幼儿园出来的?大鹅现在的目标是乌东4州,知道是哪4州吗?至于全境,普京都说了谁爱拿谁拿。
国家公民
国家公民 5
2024-06-22 23:37
俄乌战争跟苏联的阿富汗战争根本就是两回事。俄乌战争的本质是惩罚性战争,或者说是自救式战争。他的目的不以占领全境为目的,而是以阻止某方达到战略目的而发起的战争。这场战争的本质不是以侵略占有反侵略反占有为根本目的,而是以双方谁能达成战略目标政治目标谁就是胜利者。从目前来看,乌克兰所代表的政治目标战略目标受到的阻碍比俄罗斯更大。所以俄罗斯目前是占有优势的一方。
tb0770561_2011
tb0770561_2011 5
2024-06-22 21:48
又在吹你爸爸了…
Kin Co
Kin Co 5
2024-06-22 23:30
你看到过拉壮丁的一方在历史上有胜利的?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5
2024-06-22 21:11
民族不一样!乌克兰有俄罗斯族人,他们与俄罗斯是兄弟!兄弟打架!打过就算了!塔里班是穆斯林!消灭一个民族不是一件容易事!
小6
小6 5
2024-06-25 09:21
乌克兰就没治安战,俄罗斯占领的地方都是亲俄的,连养老金都无缝对接的,当地人根本不愿意回乌克兰。
鬼使神差
鬼使神差 5
2024-06-25 13:25
除非乌克兰能够武力多回四洲否则乌克兰怎么样都是失败,关键四洲人心不向乌!
老龙哥
老龙哥 5
2024-07-01 14:27
俄毛要打服欧洲,谛造百年和平。
用户59xxx11
用户59xxx11 5
2024-07-01 12:37
俄罗斯是下狠手了吗?没有,一路是当跟自己兄弟家干仗弄的
2727877
2727877 5
2024-07-01 10:40
没有下死手而已,要像以色列那样狠早就打下来了。
风轻扬
风轻扬 5
2024-07-05 13:23
明明知道乌克兰后面站着美国和北约,而美国和北约又对我们不怀好意,为什么还有人希望乌克兰赢?
践踏者
践踏者 5
2024-07-05 12:09
阿富汗有谁帮?整个欧美断断续续给乌克兰输血!美国连一个贫血的国家都玩不过!别拿来做对比
有你才幸福
有你才幸福 5
2024-07-05 17:05
问题是俄罗斯并不打算占领整个乌克兰。只是想把乌克兰打残。打的它不在想加入北约。所以战争从开始就是小规模的。只是在美国为首的北约有意下才慢慢的扩大。
白日衣衫净
白日衣衫净 5
2024-07-07 15:29
同一民族的,跟跨民族是两码事
LadengPK
LadengPK 5
2024-07-11 12:13
你个美间等着人民的审判吧[抠鼻]
木头
木头 5
2024-07-11 12:25
一个连信仰都抛弃的国家还有什么未来?
钓鱼的牛
钓鱼的牛 5
2024-07-12 11:21
打赢,都是欧美的,打输,都是大鹅的。没必要再提乌克兰了!
紫炎
紫炎 5
2024-07-12 09:48
苏联入侵阿富汗,阿富汗可没有大面积的俄罗斯人,俄罗斯占领的是乌东俄罗斯人多的地方,完全就不是一个概念。
YY-1225
YY-1225 5
2024-07-12 15:53
普大帝从没说过要占领乌克兰全境吧
苗雨
苗雨 5
2024-07-14 17:21
这个问题换种说法,犹太人财阀肯定赚的盆满钵满,绝对的赢家,留下了战争的伤痛给乌克兰和俄罗斯人民。
Robin
Robin 5
2024-07-16 09:12
大俄在乌领土上做战,自己家没一点损失。斯基望着满目疮痍不会流泪的,马上就是美国人了。
天津饭
天津饭 5
2024-07-17 16:57
别妖言惑众,俄罗斯占领区都是俄族人亲俄的,占领可以说是解放,亲美的乌克兰现在可是水深火热
天黑了,请闭眼
天黑了,请闭眼 5
2024-07-18 14:07
俄罗斯都开始开辟第二战场 来消耗美国了 是想美国把占的便宜都吐出来 所以其实俄罗斯好像赢定了 特朗普做总统乌克兰就麻烦了 其他人做总统 肯定也被犹太人拖死 俄罗斯也可以支持反犹地区跟国家
呕心沥血方从哲
呕心沥血方从哲 4
2024-07-02 15:28
等北约天兵下场[并不简单]
我去也
我去也 4
2024-07-05 18:46
乌打不赢
浮光掠影
浮光掠影 4
2024-07-11 18:22
距离不一样,大哥。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4
2024-07-12 12:46
乌克兰不论胜败如何,都已经败了
一笑而过
一笑而过 4
2024-07-12 12:22
乌克兰不需要胜利,只要拖跨俄罗斯经济,就是对世界人民的贡献,跟抗曰战争差不多。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4
2024-07-13 14:01
我们就看个热闹,胜负的天平被老美控制着。
飘羽
飘羽 4
2024-07-14 19:38
UC钓鱼贴太多了,离场有问题
一棵树
一棵树 4
2024-07-18 10:11
作者犀利呀,一针见血
天乐
天乐 4
2024-07-16 23:34
阿富汗没跟俄罗斯接壤,靠近苏联早就完了。
LBJYQ
LBJYQ 4
2024-07-18 14:27
[得瑟]坏就坏在这了!
闲人而已
闲人而已 4
2024-07-18 08:45
呵呵
解放自己
解放自己 4
2024-07-18 11:14
乌军早就在一个打盹的时间就“解放”了莫斯科,现在你看到的是司机的《回忆录》,解秘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