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为了再次证明风云A8混动技术比秦L厉害,这个博主亲自进行直播测试,风云A8消耗6

为了再次证明风云A8混动技术比秦L厉害,这个博主亲自进行直播测试,风云A8消耗63升油,行驶1300公里,百公里油耗4.85升。而秦L消耗69升油,行驶了1360公里,百公里油耗5.2L。 这个博主测出来的续航如此短,是因为他压着限速跑,既然两款车都压着限速跑,那么说公平的,油耗数据大家也看到了,明显是风云A8使用的混动技术更先进一些,所以才稍微省油。那么大家觉得这个车评人的测试结果公平吗?

评论列表

米诺
米诺 525
2024-06-19 03:19
这个A8最近疯狂蹭秦L,有卵用

用户92xxx54 回复 06-19 07:22
秦那个发动机,注定只有慢速才有优势,高速秦比其他车没什么优势,一个三流发动机本身就是小马拉大车,只不过启动的时候利用了电池,要是电池没电,这车靠这发动机启动都难,当然了车子就算长时间停着,比亚迪也会烧油发电,这是公开的秘密

点金 回复 06-19 09:27
问题是A8能活到下一集吗?

tb9566063_2012
tb9566063_2012 226
2024-06-19 08:35
人家测试这个叫极限用油,官方那个数据是极限省油,所以我们自己开是2000公里左右,老款秦45升油多能搞1100公里呢

平凡 回复 06-21 22:16
这回复比较有道理。拿极限来测油耗真的是闲得蛋疼。油车放在上下班高峰期测一下试试。要测就是模拟大多数人的用车环境。

习惯就好 回复 06-19 19:46
油车红绿灯油耗10个以上[开怀大笑]

小壹佰
小壹佰 88
2024-06-19 07:50
自从秦L一出,发现大多车友都是跑高速的多。

vip7950915 回复 06-19 13:22
住在高速上是吧

两个人 回复 06-19 08:33
同感,我平均一年跑两次高速,而且也不长

用户15xxx60
用户15xxx60 67
2024-06-19 10:20
对工薪阶层买混动最中肯的建议:跑高速多-买风云A8、T9,跑市区多-买秦L、宋L,跑滴滴-买秦plus,言尽于此!

浩哥 回复 06-24 07:30
可能他说的就是EV

tb9090300_2011 回复 浩哥 06-24 16:51
[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你说的是那个65升大油箱的秦L EV?你生产的?[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麦田农夫
麦田农夫 65
2024-06-19 05:01
臭不要脸
一刀
一刀 52
2024-06-19 08:07
混动最大的优势是在城市里面跑,跑高速都是发动机直驱,你这样测试有何意义呢?一天不懂原理就知道瞎测,博主干饭吃多了吧!

老男孩 回复 06-19 08:34
你以为他真的不懂?

海韵清风 回复 06-19 10:27

小拳拳捶你胸口
小拳拳捶你胸口 49
2024-06-19 11:48
1.5t的发动机功率大,冗余多,跑高速这种高负荷肯定比1.5的好。但平时市区开开肯定还是1.5的好。奇瑞想卖的好,别急着蹭热度,而是出一款10.98w的配置还过得去的,别搞个顶配在那晃悠,这个级别的车性价比还是第一位

jinmenct 回复 06-23 04:58
混动市区多是用电,比油耗意义不大,高速压着限速跑测的油耗更贴近真实用车

tb5429531_88 回复 jinmenct 06-25 06:40
大部分人用车是上下班的,一年能跑多少高速?你说哪个更有意义?

落叶爱上鲜花
落叶爱上鲜花 46
2024-06-19 07:07
可能十分公平吧,可那又怎样呢,我还是买比亚迪,就问你气不气!!!

用户10xxx73 回复 06-19 09:27
你喜欢啥买啥,对于比亚迪或者奇瑞都不会在乎你买的那一辆!你说气不气人!

齿轮界小学生 回复 06-19 10:16
你去买个二轮电动车,老板都对你客客气气,服务员热情,但是人家从心里根本瞧不上你。一个小老板都这样,何况是这些几千上万亿的汽车公司,太把自己当一回事了

木了有木
木了有木 46
2024-06-19 05:49
大家都不傻
地狱雷光杨永信
地狱雷光杨永信 42
2024-06-19 09:21
并不是,风云的发动机功率更高的原因。混动续航有点像中央空调,目前的技术来看,市区好的高速弱点,高速好的市区弱点。(犹如中央空调高频低频无法兼得)

Kaze 回复 06-21 23:33
奇瑞用自己的三档dht都跑不过这个仿的单档

action 回复 Kaze 06-22 08:28
你在说什么?

ILNBA
ILNBA 41
2024-06-19 07:23
你吹牛逼就吹牛逼啦非要带上比亚迪干啥[捂脸哭]

大梦方觉醒 回复 06-19 14:09
这个变着花样给比亚迪打广告!

和你在一起
和你在一起 36
2024-06-19 14:41
这点儿差距不叫差距!成熟稳定用得住才是王道!还有售后保障到位才是正经的!这点有些车企太不靠谱了!

tb5429531_88 回复 06-25 06:50
我对国产车没有恶感,但要说服务比亚迪还真比不过奇瑞。我是宋PLUS那款上市就绝版的车子,同事是奇瑞瑞虎八鲲鹏A+,说实话,质量奇瑞真比不过比亚迪,我的出过车锁按钮不灵,车摄像头灯进水,车窗异响,车内玻璃异常水雾,还没弄好,其他没啥,同事奇瑞换了好些东西,油箱,车座子,还有好几样,不过全免费的,但比亚迪除了规定的,其他都是说厂家没规定,不像奇瑞只要有问题,都给免费,而且终身质保。还有我这真的油耗高,上下班真高,十二三!当时宣传发动机多好!

都市的幽灵
都市的幽灵 34
2024-06-19 07:11
不是有A8全网都不知道有秦L的存在[抠鼻]

阿涛 回复 06-19 10:11
确实,秦L还没上市几天,我就好几次在路上看到已经上牌的车在跑了,A8我特地留意了好久,也没见过在路上跑的。不是因为A8,我也不会关注秦L。

UC网友28xxxx6051 回复 06-19 13:16
秦L跟了奇瑞的大油箱2000公里测试其实是个策略败笔,跑高速肯定是带T的有优势,油箱加大到2000公里续航,不在高速测又测不了

用户86xxx16
用户86xxx16 27
2024-06-19 16:13
A8发动机好多了,不过入门版配置惨不忍睹,有点犹豫,海豹06.荣威D7.风云A8对比考虑中,小区没充电,不过四百米外有个新开的充电站!

用户86xxx16 回复 06-19 18:36
以前做过空调,春兰,奥克斯空调销量远远领先于大金空调,是不是春兰,奥克斯遥遥领先大金?

不留行 回复 06-19 19:21
发动机好不过是参数定义的好,那电机呢?

天王老子
天王老子 25
2024-06-19 14:54
多挡位混动就不要拿出来丢人了,DMI混动是电车的感觉,其他混动跟油车一样,也就只能蹭蹭油耗的流量了[滑稽笑]

伏地魔 回复 06-23 08:48
没毛病,你开过是吧?顿挫的感觉如何?

兜里揣着钱 回复 伏地魔 06-23 11:11
我没感觉顿挫,不知道什么是顿挫。

努力活过每一天
努力活过每一天 24
2024-06-19 06:11
价钱高了,难打得过秦

点金 回复 06-19 09:25
最主要的是A8能活到下一集吗?

朋友 回复 06-23 13:22
优惠?你看看a8是什么车,秦L是什么车,a级车和b级车比吗?

ywfql  风蚀月
ywfql 风蚀月 22
2024-06-19 06:46
我觉得我经常在城里跑跑,最高跑最高60-80之间跑,平时用车不跑高速高速费米,就跑跑县道跟城区,普通人,就这样测看油耗多少你这压限速跑我一年也跑不了500公里没鸟用,

阳光未必暖人心 回复 06-19 11:45
人家意思应该是说一年跑不到500公里高速。还是顶着限速跑[微笑]底下评论能用点心不[滑稽笑]

板砖拍不死 回复 06-19 10:29
11路不是更好?一年500,一天不到2㎞[哭笑不得]

坚持不懈
坚持不懈 22
2024-06-19 08:38
俩安徽老乡咋不一起团结搞搞隔壁浙江呢?
风车
风车 21
2024-06-19 08:32
别费心了,买比亚迪,从来就不会看你什么技术评测,只信老王吹牛。。老王说不是自燃就不会自燃。。
乌卡乌卡
乌卡乌卡 16
2024-06-19 07:55
奇瑞燃油车不错,混动?就那个自己都看不下去的三挡就摸十一速吗?

一梦便三年@ 回复 乌卡乌卡 06-22 01:23
不知道就去看,老老实实去开CC的越野

乌卡乌卡 回复 06-21 11:04
唯一认定?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用户18xxx78
用户18xxx78 16
2024-06-19 07:00
用高速比混动技术吗?[作揖][抠鼻]
金风楼
金风楼 16
2024-06-19 05:53
一个是中级车,一个是a级车。现在价格一样,你买谁?

用户10xxx12 回复 06-19 06:56
肯定奇瑞,b那叫车吗

回复 06-19 08:11
轴距一样长,就车壳长了几厘米

huangyukai1
huangyukai1 16
2024-06-19 13:57
油车的最佳能耗是80~120码之间,新能源车最佳能耗是10~80码之间。田忌赛马。错位比油耗有意义吗?

兜里揣着钱 回复 06-19 21:05
都是混动,能理解不?

用户15xxx69
用户15xxx69 16
2024-06-19 10:40
本田混动几年前就3000公里了。本田是f1混动世界冠军。本田f1把奔驰和法拉利打得满地找牙,去年22场比赛,本田混动赢了21场。今年F1已经比赛了两场,本田混动又是两战两胜。比亚迪吹得天花乱坠,结果连参赛资格都没有。

楚汉攻城 回复 06-20 20:21
有性价比吗?鬼子车能卖到8万吗?

用户54xxx47 回复 06-24 22:27
你让他开直播跑吹牛逼谁不会

钢板能锈穿
钢板能锈穿 15
2024-06-19 06:51
鸡瑞:我们不生产电机,电控,电池,我们只是三大件的搬运工。[开怀大笑]

沉默是金 回复 06-19 07:40
只有电池是弗迪的,其余都是奇瑞自己的

石头C 回复 06-21 00:02
他俩都可以,我怀疑这是一个人

执著
执著 12
2024-06-19 07:11
有人说这款车也是采用比亚迪的刀片电池

王敏 回复 执著 06-20 13:57
我已经有唐了

执著 回复 06-20 11:16
有买车意向可以去查查

黑白小巷
黑白小巷 9
2024-06-19 07:54
我帕萨特加60升油,高速可以跑1100公里,

七米二抽白条 回复 06-19 12:03
油车跑高速是最省油的路况,混动是反过来的靠低速或者堵车电机利用率高城市堵车道路才是最省油的路况。混动和油车比高速确实没有什么优势。以前网约车买日系双擎省油都是城市道路跑出来的。

黑白小巷 回复 七米二抽白条 06-19 17:30
是的,反过来的,市区油车费油,混动电车没开过。

海阔天高
海阔天高 9
2024-06-19 10:04
就是奇瑞想蹭比亚迪的流量。其实都不是一个级别的,有什么好比的?

一梦便三年@ 回复 06-20 10:43
有什么可蹭的,60L油箱刚出的时候泰迪说这大油箱,秦用65的时候就说没事。真烦泰迪

will
will 8
2024-06-19 07:09
市场是最好的证明
洪峰
洪峰 7
2024-06-19 09:27
这里纯粹就是1.5T对1.5L的优势,高速大家都是直驱,1.5T储备动力更足,油耗自然会比1.5L更好一些,何况比亚迪的这个1.5L还为了效率其他很多地方都削弱了。这种优势项目要是跑不过那才是真丢人
evolution devil
evolution devil 7
2024-06-19 06:58
高速按我驾驶习惯 一般都是压住限速跑的 尽管超车道总有慢车无视我的超车灯示意 我一般会减速关换道再超车 我觉得在这样的使用场景下 风云 A8的动力会更从容更省油

肛肠科鬣主任 回复 06-19 14:19
最近奇瑞的水军开始发力了。。

ac6690 回复 06-19 15:45
只要买得起车,我就不考虑油耗多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风海闪
风海闪 6
2024-06-19 16:09
人家理都不理你,就你死皮赖脸地跟比亚迪比,就已经输的辙底了
ons正男
ons正男 6
2024-06-20 08:01
奇瑞A8出来也有一段时间了,自己卖不好就来蹭比亚迪的热度[抠鼻]
三叶草
三叶草 6
2024-06-19 11:46
高速肯定A8强,油耗更低且无失速风险,市区肯定秦L更强。
大军
大军 6
2024-06-19 07:53
观望了A8好久了,评估这个油耗对比,很真实。
LBJ
LBJ 5
2024-06-19 08:47
A8比秦要好点,去试驾就知道了
萧遥天
萧遥天 5
2024-06-19 10:52
a8除了其中有几个配置,别的配置真低啊,后板悬还是

用户95xxx90 回复 06-20 12:42
奇瑞的A8,全系都是后独立悬挂!

石头C 回复 用户95xxx90 06-21 00:03
你认真的?

理明
理明 5
2024-06-19 08:29
都很好啊,有什么好喷的,而且它们各侧重点也不同的
驰骋
驰骋 4
2024-06-19 11:26
秦L的优势就是市区油耗低,也没见有市区开车测试的
旅行比熊
旅行比熊 4
2024-06-19 18:51
最近流行比谁油耗折腾得高,满载空电超速,空调胎压尽量低,主打一个用最恶劣工况油耗打经济工况的脸
不悔梦归处
不悔梦归处 4
2024-06-20 07:08
谁家秦用69升油箱?
龙腾祥运
龙腾祥运 4
2024-06-20 09:17
比亚迪混动发动机功率太小,1.5的才110马力,有些品牌的都是1.5T动不动都是一百五六十马力,而且油耗不比别的少,试驾过比亚迪动力不怎么样,后来买了吉利银河,明显感觉动力猛一些
§南柯一梦※
§南柯一梦※ 3
2024-06-19 16:28
69升开1360公里算出来也不是5.2啊[得瑟]是5.07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3
2024-06-19 14:28
既然啥都拿秦L来对比,大家为什么不选秦L呢?
老肖
老肖 3
2024-06-19 12:31
比亚迪的水军真多!!!!!
不要问我
不要问我 3
2024-06-19 13:18
高速不是比亚迪优势区域,是丰田油混!所以比高速就是!挑别人短处比![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但人民不关心这些!关心的是10万b级车带来的实惠!
日月星辰
日月星辰 3
2024-06-19 12:29
秦L优势在市区,谁不知道!
Jackie
Jackie 3
2024-06-20 13:42
销量定胜负,不接受反驳!
石头C
石头C 3
2024-06-21 00:00
烟台有个人开A8高速均速159,最高190多,油耗7个多,我觉得这油耗已经足够令人满意了
╰★幵开鈊心★╮
╰★幵开鈊心★╮ 3
2024-06-21 05:32
以前都说奇瑞不会营销,看看现在,水军太多了
Fancy
Fancy 3
2024-06-25 07:44
既然这么牛逼,不要再碰瓷比亚迪了
再美也美不过想象
再美也美不过想象 2
2024-06-19 09:49
高速当然是风云A8.市区代步秦L

NO贪NO俱 回复 06-19 17:28
同价位,扭力梁悬挂就拉倒吧,舒适度没可比性。

┾俠傦柔腸︶
┾俠傦柔腸︶ 2
2024-06-19 10:54
都是在忽悠
我是花花
我是花花 2
2024-06-19 13:47
大概率是真的
哇哦啊嗯
哇哦啊嗯 2
2024-06-19 12:42
秦L,明明造假,现在自己骗自己。他不相信就随便他。
码字大师
码字大师 2
2024-06-19 09:49
都比s600省油啊
梁平
梁平 2
2024-06-19 14:17
厉害就说你厉害就可以了,为什么一定要扯上秦L,蹭热度?建议练好内功,自信点!
用户15xxx18
用户15xxx18 2
2024-06-20 11:35
第一年保险6000(必买),还有延保3900(可不买)
大地之风
大地之风 2
2024-06-19 11:18
不管是什么品牌的车,车主正常使用很难拿得到厂家发布的数据。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2
2024-06-19 20:52
还要测试驾驶体验
难得糊涂
难得糊涂 2
2024-06-20 07:25
蹭热度还是管用的,至少我知道现在还有个奇瑞a8[滑稽笑][滑稽笑]
清澈
清澈 2
2024-06-19 15:16
价格就已经比比亚迪厉害了
梦回
梦回 2
2024-06-19 17:23
多省点少省点有那么重要么?重要的是性价比,品牌度。忙着比没用的干啥,先把销量搞上去再说!
冰焱
冰焱 2
2024-06-19 20:28
钱充裕的买A8高配,不充裕的就秦L
chensheng0467
chensheng0467 2
2024-06-19 20:38
插混技术比亚迪一枝独秀,其他插混包括奇瑞无法抗衡。
風過無痕ty
風過無痕ty 2
2024-06-19 18:50
风云A8好像是非独立悬挂,秦L是独立的
dddddop
dddddop 2
2024-06-19 19:52
你认为好你就买呗。这玩意不是人家想买啥买啥。你按你的跑,你认为更好,你就买。别人认为另一个好,就买另一个。时间会证明到底谁更胜一筹。我们普通人也不能买俩车试一下。[哭着笑][哭着笑]
用户15xxx49
用户15xxx49 2
2024-06-19 13:54
然并卵,我又不是天天跑高速,我主要还是市内跑,秦L肯定比什么A8爽,再加上刀片电池,闭着眼睛选秦L
加速度发动机
加速度发动机 2
2024-06-19 14:14
销量好的车肯定是好车,消费者认可!
一千零一夜
一千零一夜 2
2024-06-20 06:23
看销量,大多数人又不是傻子,一个人比比没用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2
2024-06-19 20:55
其实驾车百分之八十时间是低速,就不要总是比这百分之二十了。
奔波儿灞
奔波儿灞 2
2024-06-20 07:29
都是在蹭流量
用户14xxx65
用户14xxx65 2
2024-06-20 07:53
奇瑞汽车不错
林杨茗
林杨茗 2
2024-06-19 18:14
这货吃得太饱了
遥远的回忆
遥远的回忆 2
2024-06-19 20:11
带着目的去测,结果能公平吗?
用户32xxx35
用户32xxx35 2
2024-06-19 18:25
为了证明风云A8比秦L厉害…这屁股本来就是歪的,居然还有没脑子的相信他?
石炎丙
石炎丙 2
2024-06-20 19:30
奇瑞的发动机有优势
冰蝴蝶
冰蝴蝶 2
2024-06-20 11:03
奇瑞车就是不买,因为我是三辆奇瑞车主,不会再入坑
用户70xxx53
用户70xxx53 2
2024-06-20 12:34
这个可以说明风云A8的宣传是多么的失败
深蓝海
深蓝海 2
2024-06-22 10:36
半斤八两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2
2024-06-21 07:07
奇瑞的品控一直被诟病,车漆没几年就跟十几年的车一样,这个老问题解决了吗?近些年买奇瑞的可以说一下
心静如止水
心静如止水 2
2024-06-22 03:39
大神们,我今天晚上忽然之间想出一个省油续航能力加长的点子。就是把播电混动汽车再加一个氢气罐,它不是更省更跑的远了?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晓刚
晓刚 2
2024-06-21 00:23
都是好车,国产牛逼
用户19xxx11
用户19xxx11 2
2024-06-21 17:14
所以你哪一款车能卖的过比亚迪?
晓刚
晓刚 2
2024-06-21 00:27
不是最强工况都跑1300,都是好车,城区更省油
a追逐
a追逐 2
2024-06-21 09:16
保时泰做的再好也取代不了保时捷,靠蹭热度就想火起来的往往活不到下一集。
清风一曲欲孤心
清风一曲欲孤心 2
2024-06-21 10:43
秦L不合适高速,A8高速低速都可以
拿粑粑当大餐吃
拿粑粑当大餐吃 2
2024-06-21 17:52
有啥意义?两款车重量一样? 搭载的载荷一样重?路线一样上下坡吗? 0.4的差距能说明啥,何况还这么不严谨
lytjb
lytjb 2
2024-06-21 00:15
风云a8用的比亚迪刀片电池,架构也是后DMI类似的单档直驱。唯一优势是搭载了1.5t的混动专用发动机。(比亚迪在汉唐以上车型才搭载1.5t)增压发动机有着更宽的高效率转速区间。所以秦ldm在时速70~95左右是直驱的高效区间,超过这个速度发动机的热效率就会降低一些。而风云a8的直驱高效区间是70~120甚至更高。所以,只要一起跑高速风云a8动力和油耗都略胜一筹。但秦l还是比一般油车节油。时速90以下的能耗,全世界找不到秦l对手。
红尘逍遥客
红尘逍遥客 2
2024-06-20 23:54
都不如老头乐省油[呲牙笑]
灰狼阿土
灰狼阿土 2
2024-06-21 06:40
1.5T发动机高速比1.5自吸强再正常不过了,你那个价值好几万的涡轮增压器,难道是不干活的吗?
Aiyantsl
Aiyantsl 2
2024-06-22 23:02
A8是什么呢?竟然这么厉害,为什么要蹭?比你低的呢?你唱比你高的不好吗?[静静吃瓜]清华大学会和中专生比吗?
黑白
黑白 2
2024-06-22 21:49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2
2024-06-22 14:38
虽然秦有吹的成分,但是风云这怕不光是吹牛逼那么单纯了吧
弗山无影脚
弗山无影脚 2
2024-06-24 10:11
也比我18年轩逸市区省油 高速应该是650-750公里 很少超125时速
有钱任命没钱玩命
有钱任命没钱玩命 2
2024-06-23 12:04
这人不是什么评测,他就是买了这车
free先生001
free先生001 2
2024-06-24 08:03
为啥没人同时用秦dmi 和 秦l dmi跑同路况 ,两者都跳枪,先跑800-1000公里, 秦dmi 在加个l 的油差价 ,同样金额的油钱 看看两者最终能差多少公里
Deng
Deng 2
2024-06-24 21:43
小熊油耗的都不能相信我还想相信你一个博主
Fancy
Fancy 2
2024-06-25 07:47
比亚迪自从推出dmi后,口水没赢过,销量没输过。测试没赢过,实战没输过[捂脸哭][捂脸哭]
影随心动陈曦
影随心动陈曦 2
2024-06-23 12:37
我选择相信奇瑞的发动机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