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逆转土耳其这场比赛,发表我的两点个人观点。 一:这场比赛可以看出,二传手刁琳宇,

逆转土耳其这场比赛,发表我的两点个人观点。 一:这场比赛可以看出,二传手刁琳宇,在张常宁高超稳定的一传到位的时候,完全有能力可以传得出神入化,多点开花,传出国际顶级二传手水平的。以前的所谓传得东倒西歪,原因就是一传不到位,打乱了思维和肢体的连动协调性,而调整攻又没有人能下球,所以中国队打磕磕绊绊,赢球很困难,不懂球的人,和别有用心的人,更是直接黑喷二传手,把黑锅甩给刁琳宇背。 二:土耳其队最后落败,除了中国队发挥好因素,2-0领先后轻视中国队,第三局上来与前二局,完全两种状态,直到无法挽回局面。桑塔雷利一反常态,又蹦又跳的,也不排除;桑塔雷利演技高超。

评论列表

寒江独钓
寒江独钓 257
2024-06-16 13:37
一传到位球可以传好是二传的责任,一传不好方显二传的能力。

轻声欢唱 回复 06-16 14:46
那只是在一定条件下,并且不是每个队都合适,我们每一次夺冠都是有一传特别好的队员。并且一传好不好不是数据能完全反映出来的,举昨晚的例子:你看张和李的一传,张的弧度就是二传特别喜欢的那种,李就差了一点意思。以前上海队的张逸婵和杨婕也是这样,数据上可能差不多,但杨的一传弧度非常柔和。

猪八戒 回复 06-16 19:28
这是一个概率问题,一传好,二传好的概率高;一传不好,二传好的概率低。否则,郎平那么强调一传,她吃饱了撑的?

大晓
大晓 124
2024-06-16 13:51
在一传传得不太好的情况下,二传是否能调整好才是真正体现二传的水平,都希望别人给自己送好球,在实际比赛中是不可能的,日本队的二传就是典型的例子,在一传不好的情况下,自己几乎是东倒西歪了,大部分时候也能把球传到位
蚂蚁爱上青蛙
蚂蚁爱上青蛙 85
2024-06-16 11:56
说句实话,我不是谁的粉,也不会去伤害一个运动员的话,我真心被李盈莹妹妹感动流泪了,今年每一场看比赛都是李盈莹妹妹打满场没有一分钟休息时间,真心疼李盈莹妹妹;特别是这场中国女排3-2战胜土耳其女排,不但没人给妹妹助威和暖心❤的话,甚至还有某些人在伤妹妹的心,真觉得不该这样对妹妹,喜欢看中国女排比赛的都知道妹妹真的不容易,一直为祖国做奉献和努力!有某些人不要还活在历史,而是要记住历史。我为妹妹助威加油!中国女排有你真好!

蝴蝶飞飞 回复 06-16 15:00
你不累吗

人鱼先生 回复 06-16 17:04
估计是AI附体

用户35xxx35
用户35xxx35 56
2024-06-16 13:54
一传到位率高,你当二传都能赢,二传厉不厉害一看防守,二看一传不到位的时候调配球队得分,刁这点不如姚笛,甚至比许晓婷都差

奔跑的鱼 回复 06-16 14:54
欧联杯冠军的主二传,中国联赛的冠军加最佳二传,世俱杯第三!吊打你苏则不值一提。你假装不知道,我就提一提。

用户14xxx10 回复 06-16 19:57
姚厉害蔡怎么不知道呢,你厉害排协怎么不知道呢[哭笑不得]

用户99xxx84
用户99xxx84 46
2024-06-16 13:48
不是这么回事,一传的水平只是一方面,关键在于策略打法,以前蔡斌策略强调一传到位,碰到强敌,强求到位的结果就是经常半到位都没有,而且二传要求平快,当然就那样了,这场如果你认真看了,或者听了解说,听了暂停时的指挥就应该知道,这次用了郎平以前指导的策略,把球顶起来,相当于半到位球,然后二传调整给到位球,保证有效进攻,打法策略完全不同了才是关键
仰望星空
仰望星空 39
2024-06-16 13:49
一传到位球/反击球给四号位也经常倒三角,刁还是要多练才行,调功也不是太行,和顶尖二传有差距!

君子 回复 陈晨 06-16 20:01
如果没有菜,别说下届,这届就没她嘛事

陈晨 回复 06-16 17:25
顶多打这一届奥运,下一届不会给她机会了。[微笑][开怀大笑][赞][拍手][拍手][哭笑不得][大哭][静静吃瓜]

用户15xxx62
用户15xxx62 36
2024-06-16 15:28
刁琳宇有多少个球传的乱七八糟,你是没长眼睛?!上场比赛已经把朱婷传的倒地几次,结果腰伤复发。打土耳其没能出战。
凝志志
凝志志 32
2024-06-16 13:42
李莹莹太累啦!四年前就看好她,她左手有先天优势!

君子 回复 06-16 20:04
全场球迷,高喊蔡斌下课,这就是答案,怎心你不知道还是穿越过来的

凝志志 回复 06-17 08:20
不是进了奥运会首轮被淘汰了吗?那时候她还是替补吧,那时候是郎平朱婷的巅峰,天天去这那拍广告搞活动,还拍电影!无语😓

用户11xxx10
用户11xxx10 29
2024-06-16 17:30
刁琳宇是中国女排历史上最差的二传,绝对是唯一。人丑,嘴外,球技差。[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玉子
玉子 26
2024-06-16 11:31
言之有理。
亮剑
亮剑 23
2024-06-16 16:53
连郞平指导都指示二传刁的传球不过硬脚跟未站稳传球东倒西歪传直网口,不在状态时连世界之星朱婷都无法忍受,你是蔡包的托吧,没有资格在这指手划脚,澳门赛区为何让赖亚文直飞体育总局,又为何在香港赛区进入教练组,为何调许晓婷庄雨姗进入大名单这就是干预蔡包一套阵容打到底。
无段
无段 22
2024-06-16 14:42
今天二传只是没那么差而已,距离好二传差距不小。
用户15xxx05
用户15xxx05 21
2024-06-16 12:38
世联赛后,关心、关注和关爱妹妹,抓紧时间疗伤病吧!!!

奔跑的鱼 回复 06-16 14:55
做梦!蔡斌能让她休息?疗伤?

用户98xxx00
用户98xxx00 21
2024-06-16 12:20
自己一传好了,又要想办法破坏对手的一传。三四五局,对方发球很菜。若对日本能有针对性发球破坏其一传则会羸,开球开到底线必赢。加拿大就是把球发后排底线处,让日本打长距离球,速度度慢,又须要调整

用户63xxx60 回复 06-16 13:15
你说的好专业,给你点赞

轻声欢唱 回复 用户63xxx60 06-16 14:39
这么专业?开球?你当是足球?发球发底线让日本打长距离球?什么意思,让我这个看了四十年排球也打了四十年排球的人看不懂!

曾竞
曾竞 21
2024-06-16 14:07
典型的见风使舵,赢了就全是神,输了就往死里睬。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18
2024-06-16 14:48
看看土鸡的自失就明白了,整整送了13分。
平常心
平常心 18
2024-06-16 15:42
刁只有丁霞的1/10,姚迪的1/3,沈静思的1/2!如果刁能有姚迪的水平,国内霸主就是江苏队,与天津没关系!江苏有惠若其,龚祥宇,张大宝,倪非凡,许若亚的时候也赢不了天津,就是败在刁这个环节!各种倒三角!起个名,刁三角
看得很清楚
看得很清楚 17
2024-06-16 17:01
土耳其人的心态是亚洲人。如果是欧洲心态,已经进奥运会、世锦总赛,完全不必计较输赢,反而会轻松打赢。心理因素很重要!昨晚中国球员已知稳进奥运,所以没有思想包袱。
岳青未了
岳青未了 14
2024-06-16 13:39
你的观点不太对
茶余饭后
茶余饭后 14
2024-06-16 15:51
如果一个二传只能传好到位球那就永远成不了优秀二传,在如今大力发球是每个队的趋势根本就不追求一传必须到位,只要能起球就不错了

剥壳求真 回复 06-16 17:02
女排男性化!是世界趋势。 陈忠和年代就是男排陪女排练的。男排大力跳发!让女排接球。 (以前是中国的秘密,现在全世界在用!甚至变性!)

令狐潇
令狐潇 13
2024-06-16 14:15
说到底就是基本功不扎实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12
2024-06-16 15:14
一传70%到位,90%的二传都能传出世界级好球
煮酒农夫
煮酒农夫 11
2024-06-16 13:47
客观。
白菜花
白菜花 11
2024-06-16 14:50
别,昨晚二传传副攻传的不错,传给主攻的球真的不友好。
心静自然清
心静自然清 10
2024-06-16 12:47
一传那么稳定了,任何人都可以传好球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0
2024-06-16 15:18
不懂装懂!棋观真的是奇巴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9
2024-06-16 14:22
应该让张常宁打接应,龚翔宇轮休
寒号鸟
寒号鸟 8
2024-06-16 13:10
小心土耳其挖坑,以为女排水平超过土耳其女排!问问球迷信不???
把妈当宝
把妈当宝 8
2024-06-16 13:35
第一点我完全同意,第二点,我啥也不说,赢了就是事实。无凭无据的揣测,没有任何意义。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8
2024-06-16 15:45
中国队的好二传,其实她所在队里一传都是过硬,方能显示二传的水平,中国队现在的一传水平,哪个二传来也传不好,昨天多亏了张宝的一传顶的好,二传才能传的好

陈晨 回复 06-16 17:27
一传二传是相互弥补的,不是互相拉踩。

用户98xxx00
用户98xxx00 7
2024-06-16 12:12
zhanghegang
zhanghegang 7
2024-06-16 12:58
考验二传水平的就是在一传不甚理想的情况下,能准确及时传给攻手进攻。一传好时随便一个二传都能给攻手传球!
我是阿o
我是阿o 7
2024-06-16 17:26
这个二传是什么菜系?
愈买愈开心
愈买愈开心 7
2024-06-16 17:25
二传手是调整不到位球的关键球手,一传、接应都传到位了,你二传还有什么事?
雪山飞狐
雪山飞狐 6
2024-06-16 14:19
一群从没打过排球的人还指点排球国手如何打球?
老M
老M 5
2024-06-16 17:59
二传的工作就是在任何情况下把球传到能传的最好位置,刁远远达不到那个水平,你说那叫背锅?
Lee
Lee 4
2024-06-16 15:37
昨晚浪费了多少防返球?
呆地(世説新語)
呆地(世説新語) 4
2024-06-16 11:54
不懂排球的小编!
o0
o0 4
2024-06-16 20:33
这个小编才是真正别有用心的人!
小人物
小人物 3
2024-06-16 19:37
赢你3:0好意思吗?瓦尔加斯不会答应的,必须让中国二局,保进总决赛。小美情商高,天津养了你一年,到回报的时候了!
o0
o0 2
2024-06-16 20:27
实际上一传不好时,二传能调整好,这样的二传才是好二传。从1981年,我国女排夺冠军开始,我女排一传都不是世界上最好的,但那时二传调整的非常好,比如孙晋芳、杨锡兰等世界最佳二传,后来的丁霞也是很好的二传,使我国女排夺得冠军。现在丁霞年纪大了,状态下滑了,但刁琳宇不如颠峰时的丁霞
o0
o0 2
2024-06-16 20:15
这个小编是刁琳宇的水军,还妄想让有不同意见的人别说话。刁琳宇传球不稳定是事实,还经常有低级失误:当女排接好一传时,她经常传球失误,这才是人们认为她不是一个好二传的主要原因,一传没接好时,人们没有批评她
8673W
8673W 2
2024-06-16 19:41
刁粉吗?!
生如夏花
生如夏花 2
2024-06-16 22:48
王芸露一走,都盘活了
甲子
甲子 2
2024-06-16 21:56
说来说去还是教练不会用人,突显不知己,更奢谈知彼
onetwo753
onetwo753 2
2024-06-16 20:26
很多年前的新闻你们要是能翻到的话可以看看,女排不是黄金时期被喷最多的就是一传,后来出了朱张龚,得瑟了几年,现在她们都老了,一传没人顶,因为蔡的原因开始攻击二传了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2
2024-06-16 20:56
干脆当保姆得了。
用户11xxx82
用户11xxx82 2
2024-06-16 23:27
李韵老师对刁的评价切实,精准。
玲姐姐
玲姐姐 2
2024-06-16 20:24
不是每个一传能到位。就看你调功了
无用之人
无用之人 2
2024-06-16 22:00
李莹莹左手可以改接应的呀。主攻太多了,接应人才匮乏呀。教练是怎么想的呀。
一片阳光
一片阳光 1
2024-06-16 15:02
土耳其打假球
中昊
中昊 1
2024-06-16 14:37
充分说明有些人,歪心眼太多。
有人这么说啊
有人这么说啊 1
2024-06-16 21:16
“二传手刁琳宇,在张常宁高超稳定的一传到位的时候,完全有能力可以传得出神入化”,你昨晚没看球吧,昨晚叼叼的名场面一点都不少!
用户18xxx01
用户18xxx01 1
2024-06-16 18:28
蔡教练,你脑子进水了吧以前!今打土耳其换一下人,整个队打得多好!
支持正能量z
支持正能量z 1
2024-06-16 22:10
说实话、我也是普通球迷,不是谁谁的纷丝,就是看不惯一些别有用心的人黑现国家女排团队。这二天赢了,总算清静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