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酷网

有人说,欧美军工产能被国内网民给低估了! 要说我啊还不是低估,是严重缺乏常识。

有人说,欧美军工产能被国内网民给低估了!

要说我啊还不是低估,是严重缺乏常识。

不说别的,仅仅洛马和波音,这两巨头如果有生产需要,每年开足马力生产就能产出至少500+,甚至1000架以上的3-5代战机。

鹰酱不仅有目前蓝星最大的航空工业规模,同时也是最齐全最先进的。战机生产最难的是发动机,号称工业皇冠,小到几百kg,大到几十吨的航空发动机,鹰酱应有尽有!

假如真能爆发世界大战,鹰酱是有能力分分钟用现有装备,手搓一款廉价消耗性战机。其他国家设计战机都是飞机缺发动机,而鹰酱是发动机等飞机,想起了二战那个著名的梗,别人都食不果腹,鹰酱却在嫌弃午餐肉难吃。

至于军舰,现代大型军舰从刚生产到形成战斗力,没有个3到5年是不可能的,更重要的是存量!而不是生产速度,尤其是像航母和核潜艇这种海战绝对主角最为重要。

网友们先把存量规模达到鹰酱水平再嗨吧。现代海战几个小时就能分胜负,几年才能生产出的大型军舰,那点生产速度优势有用吗?百年海军,不是说说而已。

最后说下当前最流行的四轴无人机,无人机最核心的是芯片和各种传感器,用的谁的心里没点数?假如真到战时被制裁,就干瞪眼了!

评论列表

风语者
风语者 1653
2024-06-14 21:19
现在无人机的芯片已经全国产了,还有现在的战斗机不单美国人可以随时搓一个消耗的战斗机出来,现在的中国航空业除了六代机之外,其他的消耗类战斗机也尤如探囊取物般的存在。而且暴兵产能并不比美国差。

山水 回复 08-30 07:10
打吧,把它打回老家去吧。

cc 回复 08-25 09:42
没有什么代差了

北方勇敢的心
北方勇敢的心 1588
2024-06-14 20:28
现在还有人舔欧美军工生产能力,如果能力强乌克兰早就碾压俄罗斯啦

123 回复 09-14 20:52
你可以查查,有五万坦克顶破天

睡懒觉的猫 回复 123 09-14 21:50
坦克肯定不够十万,加上装甲车和自行火炮呢?

00185
00185 803
2024-06-14 20:30
无人机的芯片中国产量是最多的,美国封杀大疆为啥封杀不了,就因为核心都是国产的,包括芯片

不曾许诺 回复 09-06 18:47
你可真蠢,只要稍微有点美国的技术,美国人早就封杀你了。

freejia27 回复 09-07 03:47
不知所谓,既没有论点也没有论据,真的给北方人丢脸

用户85xxx42
用户85xxx42 558
2024-06-14 21:17
那就造吧,乌克兰等着用呢,怎么连炮弹这么简单的东西也造不了多少?飞机军舰这么复杂的东西他能造出多少呢

用户10xxx87 回复 一方 08-13 00:58
美国在欧洲面前真没有多大分量,欧洲总觉得美国暴发户,他们本来就美国祖宗啊,

一方 回复 08-11 01:39
你是不是搞错地方了?乌克兰不是以色列,欧洲不是中东?美国在欧洲没有话语权?那北约是谁控制的?[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

用户13xxx08
用户13xxx08 429
2024-06-14 22:03
你高兴就好,反正我挺高兴的,美国现在就是没有生产力,即使生产出来了,如F35,也是破烂。总之,你高兴就好,反正大家都是挺高兴的。

xyz 回复 08-13 10:35
不用那么麻烦,胡赛已经证明了[滑稽笑]

fxk 回复 08-27 10:22
F35比较垃圾,不如我们的新歼10 ,做F35一是团结盟友,二是赚钱,三是自己做不出来

滟滟
滟滟 246
2024-06-16 08:56
既不要妄自尊大、也不要妄自菲薄,保持头脑清醒、旺盛战力

大力你好软 回复 用户13xxx78 08-01 20:27
别把我除了

用户13xxx78 回复 07-15 00:26
同志们,现阶段关键的问题是找出问题的关键,要用有限的力量去创造无限的可能,毕竟再大的困难除以14亿也微不足道了

这个杀手不怕冷
这个杀手不怕冷 140
2024-06-14 20:26
对,你这么一说,我们就放心了。

呵呵 回复 07-20 20:56
这个凯撒谈兵就是来骗流量的。

天堂炽天使 回复 06-16 23:40
哈哈哈哈哈哈哈

谈股论金
谈股论金 140
2024-06-16 08:52
客观看待美西方的存量先发优势和我们发展速度后发优势之间的力量差距。有自信,不自满,加油干。

貌似混血儿 回复 07-17 13:30
你说到点了

沐阳光得大气 回复 08-13 17:46
你说的有一定道理,我们为什么这么发愤图强?就是因为鹰酱带着小弟狠命打压逼出来的,假如情况相反,空间站带下我们,卫星信号随便用,芯片随便用,武器想买就买,止不定咱们也是第二个阿三!

怒海争锋
怒海争锋 108
2024-06-16 08:26
继续舔,洛马停机坪上100多架为什么不交付?刚摔的F35B就是新机[抠鼻]

猩猩哥。 回复 美好人生 08-07 11:35
中国不出口氮化镓,美国连个先进雷达都生产不出来[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美好人生 回复 07-18 15:29
只要看波音就知道了!组装zaiq美本土!零件全是他国生产!用了中国的配件还好一点!用了阿三的就得摔机了!如遇中国在关键材料上制裁卡脖子!F35都得摔不停!美制造业真心是空洞化了!

用户12xxx34
用户12xxx34 105
2024-06-16 08:40
评价军工产能是不是也要看战略目标,美国要维持的是全球的霸权目标,中国是要维持地区稳定安全,并具有区域阻止能力。美国现在军工产能不能维持他的野心,中国的军工产能可以匹配自己的战略目标。

不吃回头草 回复 08-16 07:07
目前来看,老美的军工生产能力真不咋样,大部分产能还是在日韩,还有就是老美的飞机零部件都是全球采购的,一旦开打,老美能不能搞来那么多还真不好说[抠鼻]

用户17xxx68 回复 06-28 16:33
大清被八国联军用大炮轰开了国门,现在你让那些开着军舰在咋家门口开一炮试试?

阿墉
阿墉 86
2024-06-16 09:11
那个无知当博学,你只是简单的看两家航空公司的规模,却忽视了军工航空和民用航空的区别,重点不在于自动化,而在于工人,在于人。产业工人因为美国的去工业化,已经大量的减少,这个才是没过最大的问题。

一方 回复 08-11 02:18
别把普工和高级技工混为一谈。

海上钓猫 回复 08-31 08:21
说这种话好白痴

用户14xxx39
用户14xxx39 84
2024-06-16 09:27
谈兵同志说的无人机芯片是外国产的这个问题看来你是错误的,我就是生产无人机企业的人,有些话最好不要乱说,否则大家会认为你百痴

金赢 回复 07-20 15:03
芯片会不会超微小,搞出超微无人机,烟雾化的,你都看不见,把你笨笨的无人机工厂搞掉,笨蛋

天鹰 回复 金赢 07-24 08:13
别无知

零度
零度 79
2024-06-16 10:10
舔狗别出来秀智商了,大国战争从来就是打消耗,以美国现有的工业能力,如果和中国打常规战争,美国只有吃屎的份!!!

德萨 回复 08-14 08:51
美国人自己都没信心,最近一直在叫唤要收缩力量,集中精力应对东亚局势,你不是美国人到是比真美国人都有底气。

骑驴看不到牲口 回复 08-23 12:10
美国敢把你说的这些军事力量的三分之一投入到中国吗?他全世界那么多基地不需要保护了?

用户12xxx72
用户12xxx72 66
2024-06-14 23:23
都拒绝接收自己生产的f35

紅牛 回复 好名出不来 07-16 18:10
F35从设计之初就问题多,肥胖造成用推力再大的发动机飞行速度都不会超过1.6马赫,其单发动机的设计作为舰载机可靠性又较低!

好名出不来 回复 06-17 05:47
F35是系统跟不上,换了之后会是什么样,美军也想知道

凡人一语
凡人一语 65
2024-06-16 09:17
飞机这一块的确无论产能产量我们还差得多。但除了F22F35这些五代机有点用的话其他再多没制空权也是送人头,一枚导弹换一架飞机你换不换。中美开战的话不打本土就没多大用。美国打中国本土不可能用大杀器,从日韩菲律宾就可以打了。中国打美国必须用大杀器才能打到美国,这样中美除非要同归于尽才会开战。因为我们只能用大杀器打美本土,这一打到的地方毛都没一根,美国肯定不罢休,也会用大杀器打中国,这样两个都玩完。所以尽管中美双方都看对方不顺眼,但现在完全没到要同归于尽的地步,打不起来。

风一样的男子 回复 08-13 10:21
中国不会先把美国在日韩菲的军事基地给轰平么?

阿德 回复 08-03 23:54
你说的是一方面,最重要的是还在改进升级[哭笑不得]最终版和第一版除了外形,其他的可能都不是一个东西[开怀大笑]

用户11xxx76
用户11xxx76 59
2024-06-14 23:57
傻的可爱,真是无知者无畏

也许天意 回复 06-16 11:39
那叫幼稚

局势观察者 回复 06-17 07:02
不是幼稚,恰恰相反,这是舆论导向,坏的很

敕勒歌
敕勒歌 57
2024-06-16 08:08
全世界的好东西都国产了,还瞧不起自己,有些人的心态有问题
岁月是把刀
岁月是把刀 49
2024-06-15 06:56
1450号,直接举报。

苍山负雪 回复 06-17 13:44
只有蛙蛙才说飞弹,上次暴露了

习惯成自然 回复 07-23 02:24
这里1450还不少

大江东去
大江东去 47
2024-06-14 22:52
无人机用芯片也不是多么精密的,中国完全可以自己生产,到战时什么专利不专利的。

一方 回复 08-11 02:33
你又不用手机轰炸[捂脸哭]大毛也没有光刻机

透过星空看世界 回复 08-07 16:05
我们不是没有,是专利限制,和平年代没法买卖。但要是世界大战了,谁管你专利不专利的,以我们的工业实力,不会多难的。再说,军用的芯片不能太精细,可靠耐用最重要。

johnson
johnson 46
2024-06-14 23:51
知道为啥F35生产慢下来了吗?因为稀土没了

captor 回复 07-07 14:12
不是没有,是缺,真没有就停产了。而且中国并没有禁止稀土产品和镓出口,只是加强监管,美国军工复合体可以不惜代价通过收集民用品“回收”需要的稀土原料。

captor 回复 07-07 14:08
美国唯一还能生产的稀土矿还是中资的。[抠鼻]美国稀土矿也并不丰富,否则当年自己早开发了。中国现在稀土储量占全球比例降低了,一个是很多国家发现了新矿,另一个就是中国稀土矿早期开采太多了。十年前中国就禁止稀土矿出口了,现在中国才是全球最大的稀土矿进口国,全球80%以上的稀土加工能力在中国。美国有矿也没用,还得做到中国或日本提炼加工。

坚强的小阿咩
坚强的小阿咩 43
2024-06-16 08:05
美国已经不是二战的美国了,技术工人断带了,我们也有这个趋势

lifengming009 回复 06-16 21:34
而且这个工人培养还不是短时间就可以的,必须要一代一代传承的。

lifengming009 回复 06-16 21:33
这个是最关键的,缺乏产业相关的高技术工人

精英
精英 41
2024-06-16 07:47
前几天一架不含中国零件的,F35都没开到家就坠毁了

用户17xxx19 回复 06-22 20:04
关键是隐身能力强,楞是没人看到飞哪了,最后找了好几天。

曲径通幽
曲径通幽 39
2024-06-16 09:22
吹啥牛?就一F35还是多国造的,还全力暴兵?呵呵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38
2024-06-16 07:53
好像霉国生产的f35多的仓库都放不了。

吉意 回复 06-16 10:40
应该是雷达不够先进,先进的要用到一种金属,这玩意呢中国限制了,美国人自己提炼太费钱了,然后没得玩了。

蟑螂真讨厌 回复 06-16 17:52
这玩意是生产铝的副产品,就是用电提炼铝的废渣含有一些,提炼铝得用大量的电,发电高压电中国第一没问题吧,铝的生产中国第一没问题吧。美国想用镓就得生产大量的铝,卖给谁?赔本卖嘛

古月胡
古月胡 33
2024-06-16 07:59
美国无人机,价格高不能用。吹什么牛逼啊?发动机还是英国的,芯片还要湾湾代工。遍地吸毒人员,吹破牛逼有什么用?
逗逗的豆豆
逗逗的豆豆 32
2024-06-16 09:52
没有稀土,没有金属镓,没有长绒棉,你让他们做个鬼啊

tb5456528 回复 06-16 11:00
短绒棉

心境平和
心境平和 29
2024-06-16 08:14
不好意思,很抱歉,我忍不住要揭穿这位同志的身份,他是战忽局的
阿连
阿连 28
2024-06-16 08:44
军用芯片制裁?还有生产能力,现在工业完全空心化了,真爆发战争,生产线在哪里,产业工人在哪里?这些都不如我们,到时候你和我们说手搓?还是说你想和我们比手多?说存量,偷袭珍珠港日本多少航母美国多少,谁的存量大,到最后又都是多少?难道美国增加的航母是靠存量拉出来的?

Miyunana 回复 06-16 15:43
而且现在剩下的还是大麻工人,造出的飞机自己都不敢坐[开怀大笑]

悍匪
悍匪 24
2024-06-16 11:54
俄乌打了两年了,乌克兰155炮弹还是严重短缺,两年都爆不出来,总不能炮弹比发动机、芯片技术含量高吧。

用户10xxx55 回复 08-10 00:44
别被网上新闻洽忽悠了,美国不希望俄乌战争停下来,想让战争慢慢打,把俄罗斯拖垮,美国的战略是全球,不是哪一个点,但重点在亚太地区,在中国周边布署了美国60%的兵力,欧洲和中东各20%。

lifengming009 回复 06-16 21:36
炮弹好像朝鲜给大鹅的都比整个欧洲给二毛的多。

向钱看往厚赚
向钱看往厚赚 23
2024-06-14 23:58
能不能先把爱服娘娘的产线重新搞起来,再把娘娘的小短腿加长点?坏一驾少一架的,约好单挑还得半路回家喝奶,怎么当我家20陪练[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金色年华 回复 06-16 12:13
你这么来,会被背后8枪自杀身亡的,你动了不该动的蛋糕[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军工复合体就靠着F35这棵摇钱树,你居然想要另外种一颗摇钱树和他们抢生意?

向钱看往厚赚 回复 金色年华 06-18 11:26
那个35只配跟我家歼35玩,跟20都不是一个重量级的[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老黑留学生
老黑留学生 23
2024-06-16 11:06
[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坐等天兵天将下场在俄乌,以色列 展示天威浩荡,别天天被揍的想个孙子 然后狗叫的狠

金色年华 回复 06-16 12:25
以色列现在越来越像二战中期的日本了,看着打这个,打那个,实际上好处没捞到,人还挂了不少,还不如二战时期的日军呢[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

满满齐齐
满满齐齐 22
2024-06-16 08:20
是的,不妄自菲薄但也不骄傲自大,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事便可。
果子狸
果子狸 22
2024-06-16 08:28
有镓吗?新雷达需要的,总不能造出个用旧雷达的货吧。加拿大铝业美国铝业欧洲也有铝业,为什么只有中国铝业俄罗斯铝业产镓?因为得有伴生镓的铝矿
黎生
黎生 21
2024-06-16 08:30
中国一禁稀土美国造个毛线飞机啊?

专业怼口嗨 回复 黎生 07-11 08:41
你的意思他缺稀土,超级大国不会提炼?缺又不会大规模提炼,又没打三战怎么会时间不等人,

黎生 回复 06-18 12:49
是的,但有并不是代表会提炼,会提炼又并不是代表有条件大规模提炼,像挤牙膏一样每天挤一点无问题,问题是时间不等人,战损更不等人

TOCCATA
TOCCATA 19
2024-06-16 10:22
老美维持现在的军工规模也是勉强,要想扩产,连合格的螺丝仔都凑不齐,拿老墨阿三黑黑凑数,干出来的活就有乐子看了[得瑟]

雷雷 回复 06-16 10:55
波音飞机哈哈哈

尼尔万兰兰 回复 06-17 14:18
还扩产?钱呢?美海军的福特级换代计划10多年前就开始了,到特么现在1号舰没形成战斗力2号舰还在无休止测试改造阶段3号舰的半个脑袋在船台上生锈呢,没钱玩什么?[思考]

用户18xxx37
用户18xxx37 16
2024-06-15 00:48
洛马和波音可以快速爆产能到1000架没错,老美可以快速设计并生产一款廉价且性能够用的消耗性战机也没错。但剩下两条就都是错了。军舰建造能力和军舰维修,改造能力息息相关,美军在二战时期就给过我们示范。太平洋战场上硬是凭借自己优秀的维修能力和改造能力紧靠两艘航母和太平洋舰队的残兵抗住了日军联合舰队。就现在美军的维修能力,在战争期间大型军舰伤和沉几乎没有区别了。至于无人机,呵呵。美国打压咱们的时候,只要是咱们不是行的,哪怕是每年价值几十亿,利润奇高的东西,说禁就禁。怎么不禁无人机的芯片?难道无人机芯片和传感器的利润比那些设备改难割舍?还不是咱们这边有替代品,能赚点是点儿。所以这点儿只要脑子有点逻辑性就不会相信。

用户18xxx37 回复 06-17 02:07
你自己去查查看洛马,波音,成飞,沈飞的生产线图片和新闻。现在早就不是以前那种需要手搓飞机零件的时代了,制约军机产量的除了配件产量就是必须使用人工的组装速度。而且洛马和波音的外贸军机订单一直都没有断过,技术人员和技术工人不会像俄国一样出现断层现象。在战争时期只要拨款及时,扩产可是要比和平时期快的多。

张兵 回复 用户18xxx37 06-17 14:38
制约飞机产能的最大障碍就是熟练技术工人,不管是零配件生产还是总装!制约飞机产能的最大障碍就是熟练技术工人,不管是零配件生产还是总装!而美国这几十年来实行的去工业化的后果就是技术工人岗位减少,从业者偏少!要想实现美帝二战时和二战后的工业从业人员规模没个三,五,十年甚至更长是实现不了的!

人老话多
人老话多 16
2024-06-16 09:24
前几年退役了几千架歼6,你以为都拆了卖废铁了?早开始无人化改造了,那就是战时的第一波消耗品。

金色年华 回复 06-16 12:16
这是好几年前的事了,现在我们新的无人机生产线出来了,六爷安享晚年吧,六爷真的为我们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了

诚哥
诚哥 15
2024-06-14 23:50
F35都做不出来了,一飞就掉

过了这么多年 回复 06-16 22:35
对,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往往缺什么,就喜欢在网上显摆什么!”

劈山 回复 06-16 16:43
f35做出来军队不接收因为雷达不行,雷达是因为缺镓这种原材料。

土鸡蛋
土鸡蛋 15
2024-06-16 10:43
有能力造,不代表有材料造
怪我怪我都怪我
怪我怪我都怪我 15
2024-06-16 16:43
上海特斯拉,用全球20%的员工,产出了全球50%的特斯拉
ZJW
ZJW 15
2024-06-16 08:11
说得好像美国战斗机用的都是自己生产的一样,层层外包,真以为一下就能把产能扩上去?
迟迟迟
迟迟迟 14
2024-06-16 08:04
不是高估低估,而是美国市场化金融化,能用钱解决的能更省钱赚钱的不会考虑其他方案,乌克兰还用美国资助的钱买大疆无人机。
用户15xxx42
用户15xxx42 13
2024-06-16 08:26
人家生产很快库房都放不下了,都开始拆解了

Larry 回复 06-16 08:39
那是因为不合格,军方不收货,所以堆了一广场

雷雷 回复 06-16 10:54
和库存车一个道理,就拿咱们以前的歼六来说还有一大堆在那。用不上只能封存了。

dddd
dddd 13
2024-06-16 23:13
美国有家飞机公司就吹空军一年生产多少,海军不行就说海战就几小时决定的事。
昵称只允许中英文数字组合
昵称只允许中英文数字组合 12
2024-06-16 12:53
现在中美两国的战忽局,可是全功率忽悠对方的国民[静静吃瓜]
战斗
战斗 12
2024-06-17 13:41
最后一段是夹带私货,或者套取情报的蛙蛙?也不对,最后一段是公开的,芯片都是大陆自己能生产的,不然大疆早跪了!!!
一览众山。
一览众山。 11
2024-06-16 07:54
村里刚通网?
别忘记梦想
别忘记梦想 11
2024-06-16 12:19
我知道你是台湾人
宇玄华
宇玄华 11
2024-06-16 12:25
这个货有点问题
草原星空
草原星空 11
2024-06-16 12:30
他们的五代机都是没雷达的五代机[滑稽笑]
友友
友友 11
2024-06-18 10:09
是的,大漂亮不仅有达利安造船厂,而且有不止四五家这样的造船厂。[滑稽笑]
無顏
無顏 10
2024-06-16 13:55
这个账号是1450 看看他的所有文章
血眼僵尸
血眼僵尸 10
2024-06-17 01:16
百年海军就是笑话,荷兰百年被英国锤了,英国百年海军被美国碾压了
飞甩鸡毛
飞甩鸡毛 10
2024-06-17 15:04
感觉这种文章是在收集某方面的信息
呆槑槑
呆槑槑 10
2024-07-07 12:40
去工业化的霉国,何谈手搓飞机。
通吃
通吃 9
2024-06-16 08:47
消耗类战机是什么意思?配套消耗类飞行员?
张定方
张定方 9
2024-06-16 09:51
现在看战争需要的是高精度炸弹,整个西方支援乌都不够用,海军存量啥的也别吹了,那是美工业颠峰时留存,除了淘汰就是落后的一次性东西。工业爆兵看二战太平洋美对日本。所以还是别吹老美了,有一点优势家底但经不起大国级别的对抗。
实话讲
实话讲 9
2024-06-17 13:42
那又如何?美国佬敢不老实,就狠揍它!!!
大河东流
大河东流 9
2024-06-17 13:11
有稀土吗?没有稀土拿什么生产武器
笕习笙
笕习笙 9
2024-06-17 12:20
看新闻说F35都快生产不出来了~不知道哪个是真的
豆浆油条
豆浆油条 9
2024-06-18 05:25
老美拿着9万刀一包的螺丝表示,你说的对[并不简单]
拿破仑拿个破轮
拿破仑拿个破轮 9
2024-06-17 09:14
老美这个衰样还有狗子在吹。既然这么牛逼,为什么最近几月每个月甚至每周被胡赛按地上摩擦,都不敢还手呢。美国早就不是上个世界的米国了。根据最新的统计,有70%工业制造业已经离开美国。
鱼片粥
鱼片粥 9
2024-06-17 12:40
米国早就去工业化了,波音都是脏三当家,一手拿着注射器一手拿着螺丝刀的工人在组装飞机,有个屁的战斗力。
雨后阳光
雨后阳光 9
2024-08-20 11:16
舔狗
不再乎
不再乎 9
2024-06-16 12:34
你说美国不可能短时间手搓大量战舰,这个说法才是最有问题的,因为二战中美国就是下水了大量的短寿战舰和运输船。

不再乎 回复 丶二道沟 07-31 15:18
就没有看清我写的是啥,其实如果现在打大仗的话,一样会存在同样的情况,比如正常一艘军舰设计寿命是30年,那我现在来设计一艘使用寿命是5年的,甚至是三年的,更甚至是单程的,那么我告诉你,很多设备包括机械和电子设备,实际是可以超频,或者用静载代替动载,爆性能的,只用几分之一的成本就能实现同样的性能,将来再打世界大战,类似的东西一样会满天飞。

丶二道沟 回复 07-31 14:35
那种船早就不符合现代战争需求了,现在要改造出能用的,要装雷达、导弹发射装置、动力系统改造等等,二战木甲板都能飞飞机,现在不行了,难道你还要造螺旋桨飞机啊?

朱俊
朱俊 8
2024-06-16 11:41
船厂熟练工人缺乏,没有中国龙门吊。如何快速暴船

起风了 回复 08-18 20:20
别说这么高科技的东西,他们现在连焊船身的焊工都招不齐

用户54xxx46
用户54xxx46 8
2024-06-16 10:18
现在中国的工业制造能力是欧盟加美国的总和。如果疯狂爆兵。你认为谁会更强?
让子弹飞
让子弹飞 8
2024-06-17 13:36
难得有如此清醒的人。继续保持谦虚谨慎的精神,努力奋斗,戒骄戒躁,攀登科技高峰。
无不无聊
无不无聊 8
2024-06-17 13:56
有美国,但是没有美国人,别的国家都有一个民族主体或者多个民族为主体组成的。你看去美国的都是什么人?都是为了让自己过得更好的利己主义者!
萌牛奶
萌牛奶 8
2024-06-17 12:19
工业产能就是军事产能!战时基础装备不重要零部件分发到民间,无缝钢管,炮弹外壳等等,信不信就拿出口罩时候的劲,能达到其他国家的总和
用户12xxx65
用户12xxx65 8
2024-06-17 09:56
美国是强大,但舔狗太多,美国还没有强大到这些舔狗们吹嘘的高度
冰岩
冰岩 8
2024-06-17 14:50
这家伙的网名:傻子谈兵?
探花郎
探花郎 8
2024-06-17 09:14
几小时结束战争?呵呵 当时大毛干二毛时也是这样想的
寒尘归土
寒尘归土 8
2024-06-17 12:43
工会:我们不加班!我们还要加工资!!
无敌赤脚光棍之我在深圳打螺丝
无敌赤脚光棍之我在深圳打螺丝 8
2024-06-17 12:16
想太多,世界站就都是核武器洲际导弹,有更好的什么要飞机?大家都回石器时代不好吗?
迎来春天
迎来春天 8
2024-06-17 12:46
这个家伙是润人
书生
书生 8
2024-06-17 12:21
对对对,你说的都对
娃娃azurkangk
娃娃azurkangk 8
2024-06-17 14:39
扯淡。你这话美国人自己都不信。怎么总有一大批国人喜欢吹捧美国呢?不替美国吹牛逼是不是生活中就缺点什么呀?
哇!有个好人
哇!有个好人 8
2024-06-17 12:59
被你这样一说,又感觉我们打不赢了,你到底是不是对面派来的???
拉鉤Ω一百年不會變
拉鉤Ω一百年不會變 8
2024-06-17 12:36
我们土里埋了几千年弓箭长矛的存量。就问美国怕不怕?文物就安心躺博物馆,就别拿出来丢人现眼了。
安然
安然 8
2024-08-04 14:09
暴兵模式下,看的是产业规模和产业链能力,可以参考一下二战前后期的美国
一生相伴
一生相伴 8
2024-08-03 22:25
理性最好!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8
2024-08-04 09:49
欧美军工实力高端确实厉害,低端产能呢?俄乌战争集中欧美全部产能炮弹都不能保证供应。

起风了 回复 08-18 20:15
欧美的炮弹产能连朝鲜都比不过[裂开]

阿德
阿德 8
2024-08-03 23:55
常备兵力用的是最先进的武器,新武器是一边装备,一边改进……先进装备逐步全军更新
用户70xxx36
用户70xxx36 8
2024-06-16 13:50
其实现代工业的皇冠不是飞机也不是战舰,而是远程养殖技术
简单粗暴还易怒
简单粗暴还易怒 8
2024-06-17 12:31
对对对,所以我们才要加快速度生产航母,扩充军备
武和文评论
武和文评论 8
2024-06-17 08:47
不用提醒美粉,教了美粉又拿去告诉美国,现在一不行,就开始偷、骗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7
2024-06-17 13:14
不可长他人志气灭自家威风,明面上她是第一实际上我们早已清场式遥遥领先
用户71xxx71
用户71xxx71 7
2024-06-17 12:33
我们有房子。
长空万里
长空万里 7
2024-06-17 12:51
要想说话占理,就要有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通古博今,不能我说什么就是什么,没那么多渊博的知识面,就做肯定的断语
叶知秋
叶知秋 7
2024-06-17 12:23
看名字,敢问博主是高卢🐔的子孙?
海星
海星 7
2024-06-18 13:54
正视差距,不自大也不要自卑,潜心钻研努力追赶。
395
395 7
2024-07-05 10:03
妥妥的舔狗
西末东城丶迷途路
西末东城丶迷途路 7
2024-07-19 06:40
对对对,你比公知还直接
Billy
Billy 7
2024-08-04 12:21
作者真是砖家,大明白
到处是未成年式评论
到处是未成年式评论 7
2024-06-16 17:50
作者说的没错,美国军工还是牛逼的,我国制造火箭弹、导弹能力强,造舰能力强。在中国近海五五开,全球范围内不行。——但是也没评论区舔🐶说的那么不堪,不然美国也不会发动除热战外的一切非常规战争。

Stoneyelf 回复 06-18 12:36
近海我可以依靠强大的陆基导弹和飞机打赢美国,但代价肯定是惨重的,因为离本土太近了,我们沿海发达城市肯定会被波及损失惨重。远海我们打不赢贸易航线会切断。其实美国最可怕地方在于他还有一大堆实力强大的盟友和小弟

用户18xxx67
用户18xxx67 7
2024-06-17 13:19
少跟我谈现代海战!谁敢说能看明白现代海战?胡塞刚刚消了一顿航空母舰。这个时代的海战还能跟以前的海战一样吗?可选择的方式太多了。现在一群土鳖在近海打航母战斗群都能命中航母。还谈什么现代海战。
无花果
无花果 7
2024-08-03 23:27
估计美军战斗机发动机的库存,就已经望而生畏了。
州城便民信息
州城便民信息 7
2024-07-16 07:02
消耗款战机?你当飞行员是大白菜吗?
一念之间
一念之间 6
2024-06-17 14:23
钢铁,铝,铜,稀土,塑料,棉花,各种化工中国都占世界一半了。中国14亿人口,各种工厂全力开工造武器全世界都卷不过中国。比如钢铁全世界中国第一河北第二,做炸药的棉花新疆占全世界的大部分,还有做导弹的铝也是全世界的大部分,做雷达的镓中国管制之后美国飞机没材料都出不了厂。

用户10xxx10 回复 07-19 14:40
我就看你吹牛逼